Advertisement

投資理財 » 理財

置頂: 這些年理財走過的彎路。 -yangyang08- 給 yangyang08 發送悄悄話 yangyang08 的個人群組 (1583 bytes) () 05/10/2019  11:26:06

置頂: 說說我的投資理財三 -老田321- 給 老田321 發送悄悄話 老田321 的博客首頁 老田321 的個人群組 (8230 bytes) () 12/06/2018  21:55:25

置頂: 說說我的投資理財一 -老田321- 給 老田321 發送悄悄話 老田321 的博客首頁 老田321 的個人群組 (13343 bytes) () 12/01/2018  10:52:45

置頂: 也談我(家)的理財思路 -童心未泯老妹- 給 童心未泯老妹 發送悄悄話 童心未泯老妹 的個人群組 (2246 bytes) () 04/09/2018  09:10:06

置頂: 小地主婆的投資理財 (6) -happymom- 給 happymom 發送悄悄話 happymom 的個人群組 (6347 bytes) () 01/23/2017  16:02:45

乘法與投資理財 - 內容來自微信,看似與財商有關,又似懂非懂 - IEbird - 給 IEbird 發送悄悄話 IEbird 的個人群組 (163 bytes) () 01/18/2021  07:46:00

量綱都不對。 - wxcklin - 給 wxcklin 發送悄悄話 wxckli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18/2021  08:08:35

就是想請教弄清楚這是不是中規中矩的傳統思維? - IEbird - 給 IEbird 發送悄悄話 IEbir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18/2021  08:18:48

元 x 元在數學上沒有意義! - Lee5588 - 給 Lee5588 發送悄悄話 Lee5588 的博客首頁 Lee55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18/2021  17:57:00

數學上邏輯上混亂得一塌糊塗 - happyEstate - 給 happyEstate 發送悄悄話 happyEstat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18/2021  19:02:00

也問兩個理財的問題 - mylifetimejourney - 給 mylifetimejourney 發送悄悄話 mylifetimejourney 的博客首頁 mylifetimejourney 的個人群組 (400 bytes) () 01/17/2021  15:01:37

理財的一些事 - el98012 - 給 el98012 發送悄悄話 el98012 的博客首頁 el98012 的個人群組 (1226 bytes) () 01/05/2021  18:19:23

搞個7.5萬的529,買一半SPY,一半bond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5/2021  18:33:00

可以考慮 - el98012 - 給 el98012 發送悄悄話 el98012 的博客首頁 el9801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5/2021  19:29:51

孩子媽媽沒有交代?記得可以寫下收益人的…有可能弄錯… - 香香生煎饅頭 - 給 香香生煎饅頭 發送悄悄話 香香生煎饅頭 的博客首頁 香香生煎饅頭 的個人群組 (389 bytes) () 01/05/2021  18:47:06

401K fund 歸配偶所有,除非spouse 簽過waiver 並公證過了 - FLMNCA2018 - 給 FLMNCA2018 發送悄悄話 FLMNCA201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6/2021  14:42:11

“她做這種資金計劃工作幾十年了,還是第一次見到像我這麽做的。”,什麽意思?好奇她為什麽說這話?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5/2021  19:00:32

估計一般人 - el98012 - 給 el98012 發送悄悄話 el98012 的博客首頁 el98012 的個人群組 (83 bytes) () 01/05/2021  19:28:56

明白。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5/2021  19:30:11

謝謝你推薦的藥物,今天孩子去看了皮膚科醫生,開的也是這兩種藥物,還要口服抗生素6周。 - tax2 - 給 tax2 發送悄悄話 tax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5/2021  20:25:19

不謝。 一定會好的。孩子臉上光滑了就太舒心了。 - el98012 - 給 el98012 發送悄悄話 el98012 的博客首頁 el9801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5/2021  20:43:38

哪種藥物? 我家孩子也要。 - smilley - 給 smilley 發送悄悄話 smilley 的博客首頁 smille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6/2021  10:16:18

可以也推薦給我嗎,謝謝 - FL_MSD - 給 FL_MSD 發送悄悄話 FL_MSD 的博客首頁 FL_MS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7/2021  08:02:50

新人第一帖,順便立一個十年理財目標的flag - 玻璃之城 - 給 玻璃之城 發送悄悄話 玻璃之城 的個人群組 (1090 bytes) () 01/03/2021  16:25:01

日,30多歲家庭收入就70萬了。自愧不如。 - rapidestate - 給 rapidestate 發送悄悄話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頁 rapidestat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6:40:45

歡迎有錢年輕人 - 挨踢 - 給 挨踢 發送悄悄話 挨踢 的博客首頁 挨踢 的個人群組 (110 bytes) () 01/03/2021  16:45:12

長江後浪推前浪,還是年輕人牛,起點高。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7:54:00

厲害,可否分享一下怎麽實現“worst case scenario大概2021年年底可以實現20%的淨值增長”? - bella168 - 給 bella168 發送悄悄話 bella1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8:01:12

大概就是房產搞一次BRRR能add value,然後別的房產按3%增值,股票401k不賺不賠0增長,比特幣買了就當沒看見,工資再 - 玻璃之城 - 給 玻璃之城 發送悄悄話 玻璃之城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8:05:39

起點高 - yzhl888 - 給 yzhl888 發送悄悄話 yzhl8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8:03:07

起點高 - yzhl888 - 給 yzhl888 發送悄悄話 yzhl8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8:03:08

等著聽你的好消息! - thom30 - 給 thom30 發送悄悄話 thom3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8:36:40

Excellent. Good luck! - David_S_Meng - 給 David_S_Meng 發送悄悄話 David_S_Meng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3/2021  18:46:19

厲害,起點高 - qqqq2222 - 給 qqqq2222 發送悄悄話 qqqq2222 的博客首頁 qqqq2222 的個人群組 (50 bytes) () 01/04/2021  05:52:57

70w的年收入,這個收入要是做full time investor還有嗎 - bigcatf4 - 給 bigcatf4 發送悄悄話 bigcatf4 的博客首頁 bigcatf4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11/2021  10:48:56

理財領域有很多忽悠人的東西 - 猛牛 - 給 猛牛 發送悄悄話 猛牛 的博客首頁 猛牛 的個人群組 (444 bytes) () 01/01/2021  16:01:38

好像不對吧。我是自己用這個錢買房。現在不用交稅。將來交。 - va_landlord - 給 va_landlord 發送悄悄話 va_landlord 的博客首頁 va_landlor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1/2021  16:05:19

是說借錢還息的操作 - 猛牛 - 給 猛牛 發送悄悄話 猛牛 的博客首頁 猛牛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1/2021  16:08:39

忽悠的地方多了 - 勿來三 - 給 勿來三 發送悄悄話 勿來三 的博客首頁 勿來三 的個人群組 (283 bytes) () 01/01/2021  23:00:32

朽爺的專家吹牛逼扯蛋2.0 - sneezy888 - 給 sneezy888 發送悄悄話 sneezy8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1/02/2021  12:37:00

家庭理財總結--2020更新 - 天天向上2004 - 給 天天向上2004 發送悄悄話 天天向上2004 的個人群組 (4416 bytes) () 12/28/2020  18:46:48

你是說你把2004年的$69.5萬變成了2020年的$9m? - Island08 - 給 Island08 發送悄悄話 Island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18:56:24

你總共放進去的錢是多少?$1810k=695k+16*$70k(assuming your yearly average con - Island08 - 給 Island08 發送悄悄話 Island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19:00:08

2百多萬吧, 也許多一點, 也沒有仔細記錄 - 天天向上2004 - 給 天天向上2004 發送悄悄話 天天向上2004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22:13:00

年回報率平均7.5%左右,很不錯。 - 閑來無事事 - 給 閑來無事事 發送悄悄話 閑來無事事 的博客首頁 閑來無事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19:01:14

好厲害,每天都大幅度增加。 - 綠蟻采菊 - 給 綠蟻采菊 發送悄悄話 綠蟻采菊 的博客首頁 綠蟻采菊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18:58:49

很不錯,年回報率大概7%,按每年大約投入6萬算。 - 閑來無事事 - 給 閑來無事事 發送悄悄話 閑來無事事 的博客首頁 閑來無事事 的個人群組 (385 bytes) () 12/28/2020  19:07:56

牛,明年就是10個米了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21:36:04

真不錯,謝謝分享! - ljty1 - 給 ljty1 發送悄悄話 ljty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8/2020  22:11:56

長期堅持投股市,回報不會差的。 - stop-loss - 給 stop-loss 發送悄悄話 stop-los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05:23:00

讚,值得借鑒的好例子。 - yangyang08 - 給 yangyang08 發送悄悄話 yangyang08 的博客首頁 yangyang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09:18:44

不錯!介紹一下你的投資策略?謝謝 - 北妹投資 - 給 北妹投資 發送悄悄話 北妹投資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09:45:54

很好的收益。有一個問題,這個收益回報率是基於所有的財產嗎?應該其中有些是在現金備用賬號上。 - 南風17 - 給 南風17 發送悄悄話 南風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10:50:39

是的, 回報率包括了流動淨資產 - 天天向上2004 - 給 天天向上2004 發送悄悄話 天天向上2004 的個人群組 (76 bytes) () 12/29/2020  12:28:15

說說哪些 REIT和Bond? - zzhhii2020 - 給 zzhhii2020 發送悄悄話 zzhhii202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12:32:33

很好的成績, 我的2006到2020的年回報也差不多11%, S&P差不多是6.8%。 隻是我的投入不算多。 還在學習。 - 青楓浦上 - 給 青楓浦上 發送悄悄話 青楓浦上 的博客首頁 青楓浦上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13:47:14

那您應該超過10米了吧 - nasdaq100 - 給 nasdaq100 發送悄悄話 nasdaq100 的博客首頁 nasdaq10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18:49:33

- pins - 給 pins 發送悄悄話 pins 的博客首頁 pin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29/2020  19:05:02

好的讓人難以置信 - 2004年69.55萬,連續16年每年算平均投入7.5萬,2020年底有900萬。IRR有13%,這是所有 - applejin - 給 applejin 發送悄悄話 applejin 的個人群組 (248 bytes) () 12/29/2020  23:15:23

投資理財坦還是要不忘初心 - pssci - 給 pssci 發送悄悄話 pssci 的博客首頁 pssci 的個人群組 (314 bytes) () 12/19/2020  07:09:26

同意,田薯不是發在外坦的嗎?很好啊,有人惡意要搞亂投坦吧非要去扯回來 - 米奇的廚房 - 給 米奇的廚房 發送悄悄話 米奇的廚房 的博客首頁 米奇的廚房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7:25:45

初心 這詞充滿了惡意 - 看看不買 - 給 看看不買 發送悄悄話 看看不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7:54:00

說說看,有啥惡意?洗耳恭聽 - pssci - 給 pssci 發送悄悄話 pssci 的博客首頁 pssci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8:34:55

仁者見仁 智者見智 - hz82000 - 給 hz82000 發送悄悄話 hz82000 的博客首頁 hz8200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9:21:44

沒錯,有些時壇別有用心的人非要拿來投壇,啥意思? - 越王劍 - 給 越王劍 發送悄悄話 越王劍 的博客首頁 越王劍 的個人群組 (87 bytes) () 12/19/2020  08:30:05

宣傳口徑的套話,什麽不忘初心,這麽喜歡國內文宣請到中國洗腦,我是不喜歡這類文宣用詞 - 看看不買 - 給 看看不買 發送悄悄話 看看不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8:52:00

習胖的倒行逆施的口號,聽起來就反感。 - QinHwang - 給 QinHwang 發送悄悄話 QinHwang 的博客首頁 QinHwang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9:09:00

我是不看這類汙濁東西 - 看看不買 - 給 看看不買 發送悄悄話 看看不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9:18:00

我是不忘初戀,可不可以?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9:13:00

你想著多少女人,還是多少女人想著你 - 看看不買 - 給 看看不買 發送悄悄話 看看不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9:32:00

哈哈,還想知道細節,當然是都想了,一日夫妻百日恩啊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09:39:00

情聖,那天講講你的情史,你到底有幾個妹妹 - 看看不買 - 給 看看不買 發送悄悄話 看看不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20:15:00

外部環境對投資理理財成功與否,還是起決定作用 - drgas - 給 drgas 發送悄悄話 drgas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9/2020  14:08:29

怎麽才能找一個信得過並且業績不錯的投資顧問或者理財師? - bella168 - 給 bella168 發送悄悄話 bella168 的個人群組 (359 bytes) () 12/15/2020  19:10:25

你買個大盤放上個三十年,ok?許多理財打不過大盤,還貴。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19:16:00

個股要求太高,也不要相信那裏啥師,他們可能自己的錢還沒你多,他自己這麽真這麽牛,早就發了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19:18:00

說的也是哦,謝謝。主要是自己動手,下不了決心,怕崩盤。 - bella168 - 給 bella168 發送悄悄話 bella1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19:30:41

我當一次檸檬兄,以後不要再問了,選fidelity, scottrade 關門合並去TD了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22:11:00

對啊, 我就是糊塗, 如果fileity 有Fee, 但是TDameritrade 沒有, 為啥要選fieltiy? 謝謝 - liliaz - 給 liliaz 發送悄悄話 liliaz 的個人群組 (231 bytes) () 12/15/2020  22:16:50

啥fee,舉個例子,fidelity 你買IVV=SPY, but lower fee, and QQQ for free.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22:25:00

如果還不明白,你去法壇找檸檬大俠,他是有問必答,我就到止為止了,嗬嗬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22:26:00

謝謝 不管咋樣 謝謝你的熱心回複! - liliaz - 給 liliaz 發送悄悄話 liliaz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22:45:00

投資怎麽會輸?隻有賭博才會輸!我有講過怎麽找理財顧問.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144 bytes) () 12/15/2020  19:53:47

三十年呢?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20:24:00

哈哈,糊塗兄,我要求翻二番,不然的話我投房了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5/2020  20:32:00

我認得的小兄弟講的“這還要學,多沒勁”。大部分散戶想的是賺翻天,樂的是下注時的心跳,其結果一定是輸 - 家教 - 給 家教 發送悄悄話 家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16/2020  09:31:00

提前退休以及理財建議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922 bytes) () 07/05/2020  07:33:52

男人必須養家,中女想的太多,印度白人許多家庭,隻是老公工作 - USATiger - 給 USATiger 發送悄悄話 USATi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8:18:00

抱歉造成誤會了。我是LG,本來應該承擔家庭重任的,現在卻讓領導獨自承受壓力。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8:41:44

繼續找 - 越王劍 - 給 越王劍 發送悄悄話 越王劍 的博客首頁 越王劍 的個人群組 (26 bytes) () 07/05/2020  09:49:05

+1 - JustAsked - 給 JustAsked 發送悄悄話 JustAsked 的博客首頁 JustAske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4:51:40

讚!自住房付清! 6個出租房有現金流! 30萬現金! 年紀輕! 領導有工作,醫療保險不是問題!樓主這條件, 好的不要再好了?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8:45:00

能對將來的投資理財提供建議嗎?是否現在可以提前退休?倆娃的學費還沒有太多計劃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8:48:45

不可以!提前退休的條件不具備!錢不夠! - 未知 - 給 未知 發送悄悄話 未知 的博客首頁 未知 的個人群組 (225 bytes) () 07/05/2020  10:35:39

能具體講講被動收入總和是指什麽嗎?現金流的總和?包括月付付的本金部分嗎?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3:14:28

總資產意義不大,要看效益。被動收入包括 - 未知 - 給 未知 發送悄悄話 未知 的博客首頁 未知 的個人群組 (391 bytes) () 07/05/2020  13:39:07

哈哈你要用多少驚歎號??? - 喜喜哈哈 - 給 喜喜哈哈 發送悄悄話 喜喜哈哈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16:14

哈哈哈,既然加了,就不怕再多加幾個!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0:10:33

疫情期間,不用太急,股市和房市還沒有穩定,定下心來,從長計議?,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8:48:00

靠現金流可以支付孩子上大學的學費嗎? - 小小主 - 給 小小主 發送悄悄話 小小主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8:53:00

靠現金流可能不夠支付孩子學費。如果不再工作,會依靠這些現金流養老,賣的可能性也不太大。現在很迷茫,領導是要強的一個人,覺得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101 bytes) () 07/05/2020  09:12:06

你的生活狀況很好了,如果維持現狀,現金夠付孩子學費了,10年以後孩子也畢業了,現金流也增加了足夠你們退休養老了。 - 小小主 - 給 小小主 發送悄悄話 小小主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00:00

“擔心周圍朋友對自己的看法”-這是問題的症結,是心病,隻能自己慢慢化解 - 家教 - 給 家教 發送悄悄話 家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06:00

孩子的學費買個房子能不能拿下來?財富掙來就是派用場的 - 家教 - 給 家教 發送悄悄話 家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09:00

賣個房子 - 家教 - 給 家教 發送悄悄話 家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10:00

虛榮心害死人!看看我給的鏈接。這最後一張是老朽的背影照片,如果是你的話,不知你還擔不擔心周圍朋友對你的看法?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233 bytes) () 07/05/2020  10:38:50

老朽是前輩,是學習的榜樣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2:56:54

賣個房子 - 家教 - 給 家教 發送悄悄話 家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10:00

你現在退休似乎太年輕了,除非你想以出租房為職業。 - gccard - 給 gccard 發送悄悄話 gccar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25:17

由於行業所限,再在本地找到合適的工作有一定難度。領導也是認為我現在退休有些早。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50:42

我年齡比你大,去年第一次被人擂,還多掙了一升米,給山姆大叔也多做了貢獻 - gccard - 給 gccard 發送悄悄話 gccar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09:32:05

buy a business or start a business - 勤懇兢業 - 給 勤懇兢業 發送悄悄話 勤懇兢業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0:22:18

別人的看法不用放在心上。倒是要說服老婆,讓她知道生活得妥協,找不到工作正常。老婆養家的多了。正好有時間搞好孩子加房子。 - thankful - 給 thankful 發送悄悄話 thankfu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0:23:30

找不到工作正常。我(wife)家我養家。 - Smilee - 給 Smilee 發送悄悄話 Smile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1:00:45

不要太愛麵子。多好的追求夢想的機會。 - Smilee - 給 Smilee 發送悄悄話 Smile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1:07:15

感覺你這些所謂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你的條件已經非常好了,最大的心結就是麵子,應該把這個放下 - ljty1 - 給 ljty1 發送悄悄話 ljty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1:11:56

大學有根據家庭收入給學生資助,小孩子大學的事不要太擔心 - bluey - 給 bluey 發送悄悄話 bluey 的博客首頁 blue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1:25:08

工作會有的。慢慢找吧,你把現在的處境,推廣到永遠了。 - MoatCity - 給 MoatCity 發送悄悄話 MoatCit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2:09:10

申請政府工作年齡限製比較寬,看看人家川普和拜登都七十以上。 - 人參花 - 給 人參花 發送悄悄話 人參花 的博客首頁 人參花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2:27:10

沒想過做房地產經紀人嗎? 我們很多房地產經紀人都是有碩士,博士學位的 - 高雲堂Dallas - 給 高雲堂Dallas 發送悄悄話 高雲堂Dallas 的博客首頁 高雲堂Dallas 的個人群組 (259 bytes) () 07/05/2020  15:11:10

沒想過做房地產經紀人嗎? 我們很多房地產經紀人都是有碩士,博士學位的 - 高雲堂Dallas - 給 高雲堂Dallas 發送悄悄話 高雲堂Dallas 的博客首頁 高雲堂Dallas 的個人群組 (259 bytes) () 07/05/2020  15:11:11

你家比我家好些。不過50歲退休早些 - 雪狗2014 - 給 雪狗2014 發送悄悄話 雪狗2014 的博客首頁 雪狗2014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6:50:29

地主 - 1funday - 給 1funday 發送悄悄話 1funday 的個人群組 (233 bytes) () 07/05/2020  17:02:12

還不到50,退休早了些。 - 山高路遠 - 給 山高路遠 發送悄悄話 山高路遠 的個人群組 (298 bytes) () 07/05/2020  17:18:46

樓主孩子還小。你必須為孩子樹立榜樣,艱苦奮鬥,勤儉持家。如果早早退休無所事事,孩子耳聞目睹,於成長不利 - 山高路遠 - 給 山高路遠 發送悄悄話 山高路遠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7:22:32

說得很有道理,我會認真考慮大家給我的建議。謝謝各位大佬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21:24:21

歇幾個月,再長就無聊了,領導的臉色也會難看,找工作或轉行,不能閑著 - 新年好運 - 給 新年好運 發送悄悄話 新年好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17:46:48

現在股市比較機會多,30萬現金可投入。 - smithmaella - 給 smithmaella 發送悄悄話 smithmaella 的博客首頁 smithmaella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20:03:59

Landlord is not something you should use to replace career achie - clearwatermoon - 給 clearwatermoon 發送悄悄話 clearwatermoo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20:23:38

現在職業發展已經遇到瓶頸,很難再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這把年紀,也不可能重返校園了 - springsunny - 給 springsunny 發送悄悄話 springsunn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5/2020  21:30:40

這是很多人的榜樣啊,手上有現金 可以翻建房子……疫情一年後 經濟定會好起來 美國砸了萬億進去的 - flyingdora - 給 flyingdora 發送悄悄話 flyingdora 的博客首頁 flyingdora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7/06/2020  14:53:09

Home school 理財一課 - AMYMINT - 給 AMYMINT 發送悄悄話 AMYMINT 的博客首頁 AMYMINT 的個人群組 (1493 bytes) () 04/15/2020  08:37:05

哈哈 - 名校FAN - 給 名校FAN 發送悄悄話 名校FAN 的博客首頁 名校F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5/2020  09:43:11

好主意。和青春期得鬥智鬥勇啊~~~ - 一隻特立獨行的豬 - 給 一隻特立獨行的豬 發送悄悄話 一隻特立獨行的豬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5/2020  09:58:58

從小培養 孩子的財商, 讚! - 山裏人家168 - 給 山裏人家168 發送悄悄話 山裏人家168 的博客首頁 山裏人家16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5/2020  11:16:09

哈哈,股神就是這樣練成的! - 眾裏尋它 - 給 眾裏尋它 發送悄悄話 眾裏尋它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5/2020  13:33:30

搞笑又可愛,賺了一塊錢! - 小米A - 給 小米A 發送悄悄話 小米A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2/07/2020  18:23:40

理財小白請教一下 - mamamiyaa - 給 mamamiyaa 發送悄悄話 mamamiyaa 的個人群組 (299 bytes) () 03/26/2020  17:44:01

我認為正確。其實我也在申請line of credit。一般要4-50天時間 - 大阿牛 - 給 大阿牛 發送悄悄話 大阿牛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26/2020  18:12:19

我家盡量偷懶的理財戰略 - 若拙 - 給 若拙 發送悄悄話 若拙 的個人群組 (307 bytes) () 02/07/2020  10:53:20

佩服,聰明的做法。等我到一定程度了也這麽辦。 - 新手地主剛上路 - 給 新手地主剛上路 發送悄悄話 新手地主剛上路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11:16:02

用PM 省事好多。 - 天天上文學城 - 給 天天上文學城 發送悄悄話 天天上文學城 的個人群組 (38 bytes) () 02/07/2020  11:21:20

啥是PM? - Qinger - 給 Qinger 發送悄悄話 Qinger 的博客首頁 Qinger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8/2020  19:56:18

PM就是割韭菜,割到最後就沒剩個仨瓜兩棗了 - sac - 給 sac 發送悄悄話 sac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14:20:58

主要目標是升值,現金流是正的就行,不讓PM賺怎麽偷懶呢? - 若拙 - 給 若拙 發送悄悄話 若拙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14:37:40

遠程也隻能PM :( - 霞女 - 給 霞女 發送悄悄話 霞女 的博客首頁 霞女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20:21:59

找個正經八百靠譜的,也給力。:-) - 霞女 - 給 霞女 發送悄悄話 霞女 的博客首頁 霞女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20:23:20

懶人有懶福 - car88 - 給 car88 發送悄悄話 car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19:36:48

房市好時,價高啊。不是都等著價低抄底嗎? - Yu-Yuan17 - 給 Yu-Yuan17 發送悄悄話 Yu-Yuan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3/2020  09:46:57

低房價地區普通人的理財和退休生活展望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8197 bytes) () 02/05/2020  19:06:03

點一個讚! 跟你的情況很像, 但是我不會分析401K。 - fwtx66 - 給 fwtx66 發送悄悄話 fwtx66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19:35:41

謝謝, financial projection 很簡單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281 bytes) () 02/05/2020  20:23:47

很實在的總結 - wxcklin - 給 wxcklin 發送悄悄話 wxcklin 的個人群組 (343 bytes) () 02/05/2020  20:01:50

我們量入為出隻是在房子和車上多一些,其他方麵沒有太委屈自己。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200 bytes) () 02/05/2020  20:25:47

如果文章能更精簡些會更好:) - 香香生煎饅頭 - 給 香香生煎饅頭 發送悄悄話 香香生煎饅頭 的博客首頁 香香生煎饅頭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0:07:55

你在低房價區,沒有重點發展投房事業,這個可能是一個機遇的大錯失。 - 可口可言 - 給 可口可言 發送悄悄話 可口可言 的博客首頁 可口可言 的個人群組 (1388 bytes) () 02/05/2020  20:19:22

可言美美,如果樓主照你講的,今天就不是三米了,是一千萬了!就是有十米,還是不能一年花1.3米?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0:31:59

多少錢算夠呢。我們不搞投房不是一樣有錢退休。不是每個人都需要5米10米的,能活多久誰都不知道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458 bytes) () 02/05/2020  20:33:03

有道理,既然來到這世界,一定要去走一遭!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0:36:04

可口可樂很有思想,很會動腦思考。 - logyliang2002 - 給 logyliang2002 發送悄悄話 logyliang200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7:18:37

但要是下麵幾年股市下跌,甚至大跌,或崩盤,會怎麽樣呢? - 畢凡 - 給 畢凡 發送悄悄話 畢凡 的博客首頁 畢凡 的個人群組 (80 bytes) () 02/07/2020  10:05:32

傾巢之下,焉有完卵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186 bytes) () 02/07/2020  15:12:23

2013年90多萬到2021年3米?收入很高啊 - 新年2012 - 給 新年2012 發送悄悄話 新年201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0:27:50

這是把娃的學費都付完了? - 若拙 - 給 若拙 發送悄悄話 若拙 的個人群組 (137 bytes) () 02/05/2020  21:07:50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少生孩子多種樹。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413 bytes) () 02/05/2020  21:12:10

我家和樓主家情況差不多。 - 山高路遠 - 給 山高路遠 發送悄悄話 山高路遠 的個人群組 (637 bytes) () 02/05/2020  21:11:28

自住房貴,退休如果搬去房子便宜的地方或者downsize,可動資產就會一下多了。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44 bytes) () 02/05/2020  21:15:56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現在的房子和位置,準備一直住下去的。 - 山高路遠 - 給 山高路遠 發送悄悄話 山高路遠 的個人群組 (125 bytes) () 02/05/2020  21:28:45

非常巧合,我家的車及對車的態度也基本和樓主一模一樣: - 山高路遠 - 給 山高路遠 發送悄悄話 山高路遠 的個人群組 (543 bytes) () 02/05/2020  21:24:34

英雄所見略同, 哈哈。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1:30:20

理財專家確實是這麽說的,但是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795 bytes) () 02/05/2020  21:29:09

說的也對!中國人不怕苦,遇到困難時期,可以勒緊褲腰帶,量入為出 - 未知 - 給 未知 發送悄悄話 未知 的博客首頁 未知 的個人群組 (32 bytes) () 02/05/2020  23:18:24

佩服你投資頭腦清晰聰明。不過專家的話要反著聽有時,聽你自己就行,你很聰明。嗬嗬。。。 - Yu-Yuan17 - 給 Yu-Yuan17 發送悄悄話 Yu-Yuan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3/2020  09:35:12

你這話,應該是沒有把理財專家的話全講出來,要不就是你那理財專家是亂講專家?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6:06:49

讚知道自己想要什麽,心定,不受別人左右。 - kozy - 給 kozy 發送悄悄話 koz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1:55:24

謝謝。不過有人賺10米,咱想被左右也沒用啊。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714 bytes) () 02/05/2020  22:25:26

實在 - 艾克 - 給 艾克 發送悄悄話 艾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5/2020  22:04:56

講的實實在在,大讚!隻是少生孩子可能是個軟肋。一個孩子在美國可能會孤獨,勢單力薄, - 未知 - 給 未知 發送悄悄話 未知 的博客首頁 未知 的個人群組 (355 bytes) () 02/05/2020  23:05:54

忍不住讚一個!知道自己想要什麽不想要什麽,目標明確又有執行能力,夫妻感情好一起為同一個目標奮鬥,這是多少個一千萬也換不來的! - ljty1 - 給 ljty1 發送悄悄話 ljty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0:15:52

沒後代,你辛辛苦苦掙的錢都歸了美國政府養老黑老墨去了。 - cublai - 給 cublai 發送悄悄話 cublai 的個人群組 (83 bytes) () 02/06/2020  05:55:24

我這兩天也在考慮這個問題,結論是多生幾個孩子,大太太不能生了,正在找二太太! - hhtt - 給 hhtt 發送悄悄話 hhtt 的博客首頁 hht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6:01:55

哈哈,頂你! - logyliang2002 - 給 logyliang2002 發送悄悄話 logyliang200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7:45:00

給自己的外甥外甥女侄子侄女啊。誰會想黑寶寶和其他族裔啊。 - Yu-Yuan17 - 給 Yu-Yuan17 發送悄悄話 Yu-Yuan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13/2020  09:45:13

孩子是最大的財富。 不認同樓主做法。 - rapidestate - 給 rapidestate 發送悄悄話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頁 rapidestat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6:04:25

孩子是最大的“拖累”。 - 天天上文學城 - 給 天天上文學城 發送悄悄話 天天上文學城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06:17:25

站這裏。如果為了省錢少生孩子,虧了。 - mylifetimejourney - 給 mylifetimejourney 發送悄悄話 mylifetimejourney 的博客首頁 mylifetimejourney 的個人群組 (65 bytes) () 02/06/2020  16:48:25

不是為了省錢,是不想因為孩子太多而導致生活質量降低。當然如果不差錢,孩子多少都不是個事兒。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6:50:27

讚一個!喜歡看工薪階層的理財分享。 - winnie09 - 給 winnie09 發送悄悄話 winnie09 的博客首頁 winnie09 的個人群組 (800 bytes) () 02/06/2020  08:37:35

不跟風不勉強自己做自己不適合不喜歡的事,生活會更簡單和開心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4:11:28

讚!夫妻雙方對人生,譬如投資,後代,房,車,奢侈品等等意見保持一致是一切的基礎,幾個米都不是問題。 - 艾米加油 - 給 艾米加油 發送悄悄話 艾米加油 的博客首頁 艾米加油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0:06:48

謝謝,我老公對老有所養比較在乎,隻要把這塊準備好了,其他方麵他都由著我。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5:12:22

讚一個!寫得真好!是大多數人看得見摸得著的標杆。我們人民群眾不就是要一個實實在在的小康嘛。 - 愛吃荷包蛋 - 給 愛吃荷包蛋 發送悄悄話 愛吃荷包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4:24:36

401K如何達到1米的呀?每年上限兩人放3萬六,十年才36萬 - boarding - 給 boarding 發送悄悄話 boarding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4:27:59

我單獨發個貼,說一下這個問題。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5:25:53

看我新發的貼。自己去EXCEL 開始算。再說一遍,複利的威力是強大的。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6/2020  18:11:20

怎麽覺得可能你家沒孩子呢。 - 開心胖子 - 給 開心胖子 發送悄悄話 開心胖子 的博客首頁 開心胖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2/07/2020  08:45:51

就一個,大二。 - ForeverNew - 給 ForeverNew 發送悄悄話 ForeverNew 的個人群組 (90 bytes) () 02/07/2020  15:27:43

穩紮穩打步步為營,經典理財成功! - fubin - 給 fubin 發送悄悄話 fubin 的博客首頁 fubi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05/2020  04:01:10

Nice post. Feel your happiness. That's very important. - firsttimemom - 給 firsttimemom 發送悄悄話 firsttime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23/2020  11:48:10

我的論壇收藏夾

加入收藏夾

理財信息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