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人生 » 演員請就位

貼一個 張哲翰在《演員請就位》裏對愛情的理解,他真的談過戀愛?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218 bytes) () 05/20/2021  17:32:56

天,你又來磕了!笑死我,張老師本質是個很幽默的人,可惜現在要管住嘴巴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7:50:29

我很大程度就是看上他這點了,我喜歡幽默搞笑的,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16 bytes) () 05/20/2021  18:01:52

樓太高了,我又發現一個張老師以前的帥圖,貼這裏吧(多圖,帥爆了)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590 bytes) () 05/20/2021  21:09:39

這套好洋氣,不是那種土帥 - 九月思鄉 - 給 九月思鄉 發送悄悄話 九月思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11:53:00

LOL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7:51:57

以前完全沒覺得張老師多好看,現在才發現他的精致與男性氣概之間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392 bytes) () 05/20/2021  18:16:01

周子舒一出來我就有這樣感覺了。這些照片是不是脖子以上和以下矛盾呀。現在倒是上下越來越一致了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8:31:42

Bingo! so cute - 旋歸 - 給 旋歸 發送悄悄話 旋歸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8:59:50

不知道他長什麽樣,可以很多樣 :)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05:21

LOL,有點玩世不恭的冷幽默吧?覺得挺好笑的。 - Cathy_Bay - 給 Cathy_Bay 發送悄悄話 Cathy_Bay 的博客首頁 Cathy_Ba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8:50:24

再貼一個《山河令》剛剛播預告片,各位主創的反應,都不知道能不能播,哈哈哈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302 bytes) () 05/20/2021  18:56:36

哈哈哈,張老師沉默。神劇啊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62 bytes) () 05/20/2021  19:07:58

從他倆目前的狀態看,有種心花怒放的感覺,哈哈哈。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12:38

肯定是高興到雲端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101 bytes) () 05/20/2021  19:17:23

很能指導俊子跟他‘戀愛’啊,演的都真假難辨了。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259 bytes) () 05/20/2021  18:57:37

看了你寫的,我第一反應就是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28 bytes) () 05/20/2021  19:10:15

我說中了,哈哈哈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6:21:59

還勾搭男人呢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98 bytes) () 05/20/2021  19:10:27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告訴張老師去。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13:34

對,還拉扯了無數天下多情癡情小妹大姐大姨大媽們,跟他兩一起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56 bytes) () 05/20/2021  19:19:29

三月不止,戲外很多人也跟著他們瘋,很好奇張老師的腦回路,真的高智商,但有時又很小孩子樣LOL - 旋歸 - 給 旋歸 發送悄悄話 旋歸 的個人群組 (110 bytes) () 05/20/2021  19:29:10

“山河不足重,重在防詐騙”,詐騙不僅指錢,還指感情和時間,誰讓你們不聽警察叔叔的話?上當了吧。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53:09

LOL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41 bytes) () 05/20/2021  19:55:24

他倆是瘋子,我們都是傻子,哈哈哈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56:31

我說過啊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65 bytes) () 05/20/2021  19:58:05

一群深井冰LOL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81 bytes) () 05/20/2021  20:00:32

你瘋了。LOL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264 bytes) () 05/20/2021  20:05:03

哦,我也會看一下的,那兩個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32 bytes) () 05/20/2021  20:17:17

微薄是他顯示強大的地方,ins是他需要安慰的地方。估計他現在心情很好。俊俊這點做得好,一碗水端平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23:22

我也這麽想。微博吵架的多,ins 上都是安慰和鼓勵,我喜歡ins, 不喜歡wb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26 bytes) () 05/20/2021  20:31:57

感覺他們兩人都是比較儒雅溫和的人,不象娛樂圈一些強勢或者長袖善舞的那種類型可以快速成功,直到遇到了嶺 - 旋歸 - 給 旋歸 發送悄悄話 旋歸 的個人群組 (209 bytes) () 05/20/2021  19:20:24

演員這個職業不容易,逼著自己入戲,逼著自己出戲,看張老師的“我遇見我”的隨筆,是個想法多且深的人 - 簡清 - 給 簡清 發送悄悄話 簡清 的博客首頁 簡清 的個人群組 (87 bytes) () 05/20/2021  19:09:57

此人深不可測但我又願意相信他,太神奇了。而且我特別喜歡他分享悲傷憂鬱掙紮的心情,好像那些他讀過的書,偶爾也有童話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80 bytes) () 05/20/2021  19:18:48

他有好多麵,不容易看清,確實讓人想一探究竟。他寫的那些歌詞也都特別好聽 - 簡清 - 給 簡清 發送悄悄話 簡清 的博客首頁 簡清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23:41

能喜歡上他的人也應該具有某些相似的東西,能共情。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58:55

哇,你這段話跟我想得一模一樣,我最近在哲瀚樓裏寫過看shl-zzs的感想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16:13

握手握手。剛去看了你寫的,真情實感,寫得太好了. - 簡清 - 給 簡清 發送悄悄話 簡清 的博客首頁 簡清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31:01

兔子再八卦一下,說張以前有女朋友,幫忙挖個照片出來我們娛樂一下 - 平安福MM - 給 平安福MM 發送悄悄話 平安福M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11:20

我從來沒見過任何他前女朋友的照片,他喜歡好看的,誰喜歡難看的啊?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245 bytes) () 05/20/2021  19:29:23

綠芽說的啊,上次討論張老師是否有那種傾向,她堅定的說張以前有過女朋友,她應該能知道是誰。。。。 - 平安福MM - 給 平安福MM 發送悄悄話 平安福M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37:30

天天寵著她給她買東西,每天親親她。。。好誇張啊,我也懷疑他沒 T 過 LA,哈哈:)) - 7妙記憶 - 給 7妙記憶 發送悄悄話 7妙記憶 的博客首頁 7妙記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15:33

張老師肯定是談過五個以上女朋友,而且可能已經隱婚,女的是上海人。 - 東西看看 - 給 東西看看 發送悄悄話 東西看看 的個人群組 (77 bytes) () 05/20/2021  19:22:18

真的啊,不太敢相信,有沒有孩子尼 - 平安福MM - 給 平安福MM 發送悄悄話 平安福M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25:21

不可能的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27:26

哈哈,都被張老師帶壞了,都一本正經的開玩笑。。。。 - 平安福MM - 給 平安福MM 發送悄悄話 平安福M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30:49

哈哈,前幾天說俊子也隱婚了。哈哈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26:47

哈哈哈,馬姐明確要求 雙男主必須未婚!!! 張老師隱婚?和誰?就是,龔老師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38 bytes) () 05/20/2021  19:36:27

我覺得這兩孩子沒有深談的女朋友,否則早八出來了。但不影響他們研究,比如怎麽吻的美,老張還指導別人接吻呢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146 bytes) () 05/20/2021  19:49:06

咱倆似乎總能想到一塊兒去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54:29

記得當別人問談過幾個男女朋友,最好回答2-3,沒談過顯太嫩還可能是同同,談多了又太爛花心。張老師是不是聽了這建議,他又喜歡3,哈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327 bytes) () 05/20/2021  20:16:08

我當時還覺得三個有點多,好在是他胡說說的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43:54

三個還多?LOL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72 bytes) () 05/20/2021  21:12:08

我同意。一般談的都不算,最多是互有好感。張老師這麽一個感性又多麵的,就他那個瘋勁兒一般女孩也接受不了,也不配。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46:04

他的眼光會很高的,但如果看上的會追到底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1:18:26

"烈女怕纏郎"哈哈哈~~~ - zhhy1017 - 給 zhhy1017 發送悄悄話 zhhy10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1:56:02

我想了想張老師喜歡什麽樣的對象,哈哈哈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500 bytes) () 05/20/2021  21:23:22

這個人的麵目在我眼前越來越清晰哈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08 bytes) () 05/20/2021  21:39:55

般配(how pay),隻差生娃這一項。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420 bytes) () 05/20/2021  22:04:02

哈哈哈~~~,還是俊俊吧!!!想歪了~~~ - zhhy1017 - 給 zhhy1017 發送悄悄話 zhhy10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1:59:08

I stand here. Haha... - YuanFangFang - 給 YuanFangFang 發送悄悄話 YuanFangFang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8:12:54

上上選LOL - 旋歸 - 給 旋歸 發送悄悄話 旋歸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10:35:24

哈哈哈,周五看你們的帖真開心! - Cheng_An - 給 Cheng_An 發送悄悄話 Cheng_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19:19:51

童鞋們清醒清醒啦,娛樂圈30歲的帥哥沒談過戀愛,可能嗎?私生活不想過多被關注而已。 - 東西看看 - 給 東西看看 發送悄悄話 東西看看 的個人群組 (251 bytes) () 05/20/2021  19:36:46

錯了,我希望他兩早日結婚成家抱貴子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219 bytes) () 05/20/2021  19:47:37

給你看這個,張老師的考古貼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205 bytes) () 05/20/2021  19:53:10

好玩兒 - 凊荷 - 給 凊荷 發送悄悄話 凊荷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19:56:32

這,考古的好遙遠啊?2013年是遠古了。大兔兔太厲害了! - 東西看看 - 給 東西看看 發送悄悄話 東西看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2:20:30

站這兒,希望他們一切順利! - 芍藥花開 - 給 芍藥花開 發送悄悄話 芍藥花開 的博客首頁 芍藥花開 的個人群組 (251 bytes) () 05/21/2021  10:13:29

偶覺得紅之前就已經感情穩定甚至結婚的就隻好如此了,否則就是給自己和對方找麻煩。劇裏tla 足夠了,根本不需要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63 bytes) () 05/20/2021  19:49:46

不懂就問:TLA什麽意思?查了是 three letter acronyms? - 芍藥花開 - 給 芍藥花開 發送悄悄話 芍藥花開 的博客首頁 芍藥花開 的個人群組 (242 bytes) () 05/21/2021  10:08:45

TLA:談戀愛。Lmao,nbse是啥意思?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11:13:11

謝謝親! 最近學習了許多新東西! lol - 芍藥花開 - 給 芍藥花開 發送悄悄話 芍藥花開 的博客首頁 芍藥花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19:31:53

30算什麽,胡歌奔四的人了,不也還單著呢嘛。 - 7妙記憶 - 給 7妙記憶 發送悄悄話 7妙記憶 的博客首頁 7妙記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03:38

9494,還有王凱,都給我單著LOL。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11:34

"王凱"不是前幾天剛婚嗎?難道我有眼疾!!! - zhhy1017 - 給 zhhy1017 發送悄悄話 zhhy10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36:27

啊?他結婚了?我不知道!!!和誰啊?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41:47

"蔣欣",呀 - zhhy1017 - 給 zhhy1017 發送悄悄話 zhhy10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45:19

哦,剛剛看到,哈哈哈,四十不惑,祝福。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95 bytes) () 05/20/2021  20:49:07

假的啦,你一定是看了假新聞! - Angel@fly - 給 Angel@fly 發送悄悄話 Angel@fl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8:28:52

我覺得張老師過幾年會轉型作導演什麽的。演員要有穩定婚姻不容易,沒看到最近兩對都離了。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77 bytes) () 05/20/2021  20:10:56

嗯,過幾年可能會,現在不會。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21:11

嗯,做張的另一半會很累(身體裏永遠都有一個小男孩|),需要有一顆強大的小心髒~~~ - zhhy1017 - 給 zhhy1017 發送悄悄話 zhhy10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50:12

張也會成長,他也會改變自己的,他為俊俊兄弟都可以變得溫柔包容,照顧和保護,甚至人都變更漂亮了,為另一半更可以做到。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2:14:22

的確,每天都比昨天還漂亮,明天更漂亮。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7:04:16

我又帶著新鮮的張老師來啦,又是我為止瘋狂的張老師!!!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291 bytes) () 05/20/2021  20:10:36

多加兩張,張老師太美了,完全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子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99 bytes) () 05/20/2021  20:15:25

520,這倆沒啥言論?我覺得521更接近‘我愛你’ 諧音。520更像‘我愛嶺’,哈哈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20:59

沒有,龔老師發了微博和ins,張老師發了微博,龔老師的心情溢於言表,微博更是寫的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270 bytes) () 05/20/2021  20:28:08

20點=晚8點 - wohenji - 給 wohenji 發送悄悄話 wohenji 的博客首頁 wohenji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32:11

那也是 8:23, 和8023 還差個0呢,糖比較硬LOL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55:01

張老師忙著明天晚會的排練。明天又會是瘋狂的日子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40:53

5月就是張老師的個人秀。今晚6點群星演唱會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09 bytes) () 05/20/2021  20:58:56

以前都是日劇韓劇花美男,現在看看我大天朝人口基數文化底蘊在那兒,帥哥如雲人才濟濟,一旦服化道跟上秒殺日係韓係 - 旋歸 - 給 旋歸 發送悄悄話 旋歸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22:02

是哦,咱大中華帥哥 遮天蔽日席卷而來,都得從演員身上找光了,哈哈哈。我沒怎麽看過韓劇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62 bytes) () 05/20/2021  20:40:09

和我想的一樣,現在國內各年齡段大叔帥哥一把一把的,有顏值有演技加上服化道甩韓劇好幾條街,就是整體編劇功力需要加強 - 平安福MM - 給 平安福MM 發送悄悄話 平安福M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42:39

就是太美了,每天都期待下次出場,然後就是瘋狂的搜集美圖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0:33:42

端水龔老師,他523會參加這個節目,他負責朗誦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09 bytes) () 05/20/2021  21:07:03

熱巴在上麵,傳俊俊要和熱巴拍古裝劇,你們期待嗎?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1:23:56

熱巴的古裝我是接受不了,她的演技我不能做評論,看得不多。如果劇本好,俊子不是大女主的掛件,倒是比較期待。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332 bytes) () 05/20/2021  21:48:06

不期待,隻看過"李慧珍",不好說~~~ - zhhy1017 - 給 zhhy1017 發送悄悄話 zhhy1017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0/2021  21:54:25

他真得是自願參加學黨史?俊俊是黨員嗎? - wohenji - 給 wohenji 發送悄悄話 wohenji 的博客首頁 wohenji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5:34:58

天!不會吧?這些明星能夠參加這些活動都榮幸至極,表示正能量啊,沒聽說演員是黨員的哈哈哈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7:06:51

哲瀚參加的革命節目更多,露麵至少是被肯定,不會被封殺了。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5/21/2021  07:59:12

《演員請就位》張哲翰 4分鍾cut ,三個女演員讓他選,zh選了文靜的陳瑤。趙薇一直說“接著吻接著吻”,我覺得有點尬的感覺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417 bytes) () 04/17/2021  18:52:01

覺得演的挺好。吻戲一開始冷冰冰的,很尬,但越來越有感覺,後麵情緒都上來了。趙薇挺厲害的 - Cathy_Bay - 給 Cathy_Bay 發送悄悄話 Cathy_Bay 的博客首頁 Cathy_Ba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19:09:38

同意趙薇厲害,看她導演的片段很有意思。但是我好多時候還是覺得尬,可能是沒有場景的原因。但是《我是女演員》那個烏日麗格相當厲害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04 bytes) () 04/17/2021  20:07:57

當初看這個也就覺得演得不錯,男女演員沒給我留下任何印象 - 紫色仙客來 - 給 紫色仙客來 發送悄悄話 紫色仙客來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19:34:45

他很害羞,被迫打工,很尬很假,沒一點深情,半點比不上跟老溫。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19:59:45

能一樣嗎?那是三個半月的真情實感,培養感情很重要,隻是和女演員培養感情太不方便LOL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08 bytes) () 04/17/2021  20:15:31

同意,看花絮周被救出來張就裝虛弱完全偎依在老龔懷裏,兩人很好玩,自然和諧 - 紫色仙客來 - 給 紫色仙客來 發送悄悄話 紫色仙客來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20:52:12

俊秀嫵媚集一身。忍不住又製作了兩個張哲瀚的美照視頻,魅惑和周子舒, 背景音樂是他唱的歌:”不說“,”孤夢“,”光“,”心若向陽“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1109 bytes) () 04/17/2021  20:03:56

你發的四首歌,第二個孤夢我知道,第一個第三個是他本人創作的嗎?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20:24:10

不好意思,昨晚發完帖就睡覺去了. 第一第三首是他寫的歌詞,我找了視頻放在裏麵. "不說"視頻裏是"誰都渴望遇見你"的畫麵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407 bytes) () 04/18/2021  07:58:44

我聽一和三 感覺是他自己寫的。他剛剛發微博發新歌了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109 bytes) () 04/18/2021  08:42:10

媽呀,別叫我又收不住手了!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8/2021  08:46:06

喜歡喜歡。最喜歡周子舒的英氣和溫暖包容 - 紫色仙客來 - 給 紫色仙客來 發送悄悄話 紫色仙客來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20:28:42

都是你製作的啊,很讚啊,趕緊轉樓裏去收藏著吧 - Jiangnanyi - 給 Jiangnanyi 發送悄悄話 Jiangnanyi 的個人群組 (104 bytes) () 04/17/2021  20:39:47

是呀,我這是第一次收集明星的照片歌曲然後廢寢忘食作出來,可見山河令讓很多人中毒。希望顏值才藝並存的老婆被更多人看到喜歡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221 bytes) () 04/18/2021  08:23:45

你太會選照片了。很喜歡你做的視頻! - 綠芽 - 給 綠芽 發送悄悄話 綠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20:41:14

謝謝!主要是帥哥照片太養顏了,又那麽有才華,值得一邊一邊欣賞 - qiqimom - 給 qiqimom 發送悄悄話 qiqi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8/2021  08:06:53

我搬到張哲翰樓吧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20:41:19

讚,喜歡活力組 - 安哲 - 給 安哲 發送悄悄話 安哲 的博客首頁 安哲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7/2021  22:49:24

已經出山河令的坑了,回來影視天地又掉進lol, 喜歡張哲瀚的阿絮,演的太好了 - 芍藥花開 - 給 芍藥花開 發送悄悄話 芍藥花開 的博客首頁 芍藥花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20/2021  13:51:04

他不會撩女演員。看看他怎麽撩老溫的 - 平安是福123 - 給 平安是福123 發送悄悄話 平安是福123 的個人群組 (58 bytes) () 04/18/2021  10:40:39

不好意思撩女的,但完全放鬆撩老溫,盯著老溫叫三聲,龔俊就害羞的逃跑了~, 哈哈哈哈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93 bytes) () 04/18/2021  15:18:13

我存了,太感謝了,老溫沒法抵擋得住,“qin 上去”,我也想大聲喊出來LOL - 大兔子張三 - 給 大兔子張三 發送悄悄話 大兔子張三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8/2021  17:03:01

那是有劇本有角色在演戲啊。比在綜藝節目中現場發揮容易“撩”多了。 - 香草仙子 - 給 香草仙子 發送悄悄話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頁 香草仙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20/2021  04:48:49

哪個台可以看到 - 杭城一丫 - 給 杭城一丫 發送悄悄話 杭城一丫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18/2021  18:33:00

回到這兒又掉山河令的坑!張太帥了,演的阿絮嬌媚無比lol - 芍藥花開 - 給 芍藥花開 發送悄悄話 芍藥花開 的博客首頁 芍藥花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20/2021  13:53:09

來看看《演員請就位》中的4個不同的張哲翰,在看看周子舒,你喜歡哪一個? - 小山裏紅 - 給 小山裏紅 發送悄悄話 小山裏紅 的個人群組 (1744753 bytes) () 03/22/2021  01:17:50

查看本主題回帖討論

演員請就位裏,1小時31分零7秒開始,是張哲瀚的《麵具》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212 bytes) () 03/18/2021  14:13:23

查看本主題回帖討論

這個《演員請就位》片段的男主是誰演的?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326 bytes) () 03/15/2021  11:38:10

王森 - 夜半_聽雨 - 給 夜半_聽雨 發送悄悄話 夜半_聽雨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2:04:39

他弟才是主演。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2:21:54

那不就是張哲瀚嗎 - 夜半_聽雨 - 給 夜半_聽雨 發送悄悄話 夜半_聽雨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2:28:39

和山河令角色判若兩人。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3:02:17

這個哥的智力不象7歲象2歲的 - Lionkingmom - 給 Lionkingmom 發送悄悄話 Lionkingmo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2:46:37

這部片子拍的讓我對趙薇刮目相看!當時也因此片特別看好張哲瀚。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2:55:19

據說也是因為這個趙簽了張。張也是因為這個引起一段風波。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161 bytes) () 03/15/2021  13:07:35

這片子才是催淚彈啊!我看了無數遍,每次都止不住淚。張哲瀚戲路很寬,他能勝任很多跨度大的角色的。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3:22:30

山河令總製片人也是看了這個節目而沒有試戲就選了張哲瀚。 - 綠芽 - 給 綠芽 發送悄悄話 綠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3:56:38

衝著趙薇的導演看這幾段短片的 看完感歎張哲瀚王森都沒演過像樣的片子和角色:(張還能演古偶男主,王森幾乎沒戲演 - skyblue_lake - 給 skyblue_lake 發送悄悄話 skyblue_lake 的博客首頁 skyblue_lake 的個人群組 (194 bytes) () 03/15/2021  13:46:34

現在講流量經濟,資本都去捧流量了,所以baby演技再爛還有各種資源。要麽家裏有門路。張哲瀚形象多變,戲路寬,但沒流量,沒家裏後台 - 綠芽 - 給 綠芽 發送悄悄話 綠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03:01

我就喜歡看沒後台的平民演員,能出頭是真演得好。而官/星/富二代搶到角色,都有資金/人脈加持, 角色塑造就打折扣了 - 7Sle - 給 7Sle 發送悄悄話 7Sle 的博客首頁 7Sl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11:37

不知道憑什麽那些演技差的人可以成為流量。baby是靠老公,靠綜藝,那其他人呢?很為這些專業出身的演員不平。 - 出門在外7788 - 給 出門在外7788 發送悄悄話 出門在外77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19:54

還是僧多粥少,現在的各種演藝學校,演員太多了,演技高的演員也太多了,好作品鳳毛麟角。 - shamrock100 - 給 shamrock100 發送悄悄話 shamrock100 的博客首頁 shamrock100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32:50

流量到處趕戲來不及,有演技的反而沒戲拍,觀眾隻能看資本喂的東東 - april113 - 給 april113 發送悄悄話 april113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5:22:16

趙薇太有錢了,感覺沒有動力幫她的藝人去爭搶好的角色和機會。這幾個除了張哲瀚,其他的都寂寂無聲。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30:38

他們幾個進她公司沒多久吧,去年才進的。感覺已經比以前機會好過了。 - 出門在外7788 - 給 出門在外7788 發送悄悄話 出門在外778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50:20

佛係老板帶佛係員工,躥紅未必是好事,踏踏實實做演員更好 - 95095 - 給 95095 發送悄悄話 95095 的博客首頁 95095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56:04

不是要躥紅,而是找好劇本好導演這些資源。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6:05:22

而找資源,需要老板擅於社交和勤於社交,而佛係老板這兩樣都吝於付出吧。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6:10:00

趙薇自己一直被人盯著,當然是低調一些。給藝人找資源也不會太高調。跟她是有點虧 - Cathy_Bay - 給 Cathy_Bay 發送悄悄話 Cathy_Bay 的博客首頁 Cathy_Bay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21:28:43

又看一遍,好苦澀 - 95095 - 給 95095 發送悄悄話 95095 的博客首頁 95095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23:54

看山河令沒哭,看這個哭成淚人 - black-white - 給 black-white 發送悄悄話 black-white 的博客首頁 black-whit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24:11

+1 - 魔羯鼠養貓 - 給 魔羯鼠養貓 發送悄悄話 魔羯鼠養貓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4:27:50

拍得真好!謝謝分享。 - 風一樣的日子 - 給 風一樣的日子 發送悄悄話 風一樣的日子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6:03:14

喜歡這個短片。 男主角演的真好! - net222 - 給 net222 發送悄悄話 net22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3/15/2021  18:19:00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