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是怎樣練成的?

流浪槍手 (2026-06-25 17:15:47) 評論 (0)

在美國生活這麽多年,稀奇古怪的事情可以說經曆了成百上千。除了政治正確,可能就要說喪屍最能聳人聽聞。簡單來說,傳說喪屍是人類的變異,大致還是人類的形狀,但已經沒有了思想和道德規範,甚至上刀山下火海都不在話下,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要破壞,把正常人吃掉,至少也要傳染,進而把全世界都變成喪屍的家園。

美國的喪屍文化由來已久,並且已經被廣泛接受。流浪者經常冒充知識分子,什麽事情都要假裝思考,久而久之真成了習慣。思來想去,實在是沒弄明白為什麽美國人要接受喪屍的存在,直到某天靈光一閃,終於融會貫通豁然開朗,喪屍原來是人類想象中的出氣筒。

可能這麽說有些罪過,但請設想一下,如果能手握衝鋒槍手槍之類的大殺器,偏偏就遇到了一大群十惡不赦的家夥,如果能將之消滅就會拯救世界造福人類榮耀無比,那開槍還需要什麽考慮?

為了讓開槍者心裏更舒服一些,這幫家夥最好還要醜陋無比,野蠻下流加上惡心至極,所以能夠徹底鏟除,絕對是豐功偉績!

為了防止有人提出異議,傳說中還要加上,喪屍們沒有理智,毫無感覺,對自身的死活麻木不仁,死了和或者毫無區別。

怎麽樣?還有什麽理由不大開殺戒,以慰平生?!而這肯定就是喪屍存在的意義和目的!除了遊戲電影,商家也推出了如何能在喪屍運動中苟且偷生,甚至一舉成名化身英雄的生存資料和武器套裝。當然揣著明白裝糊塗的老爺們也會趁機向家裏的領導申請撥款,多買點槍和子彈。

再舉個例子佐證,可以參考百貨商店的兒童玩具櫃台,相當部分都是先進漂亮的武器槍械。在中國還可以說是學習誌願軍的榜樣,跨過鴨綠江打敗美帝野心狼。結果美國的玩具櫃台也是一樣,總不能說這裏的小鬼頭們也有誌向,要準備將來抵抗伊朗?!

申請隱藏持槍證之後,有人問過流浪者一個問題,就是身上帶著槍走在外麵,潛意識裏會不會希望遇到一個合法目標,從而行使自衛權?這個問題把流浪者嚇了一跳,捫心自問,也不能說純潔如雪。但是問題中的目標如果換成喪屍的話,也許會有所不同。

話說回來,即便流浪者身著如下誇張的設備,最多也隻能應付108位!



平民單人防衛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