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登月辟謠,我圖個啥?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美國阿波羅飛船登月是真是假的問題,最近在中文互聯網上討論得特別熱鬧。

如果按往常一般的劇情走向,認定美國登月為真的算一派,質疑美國登月為假的算另一派,通常兩邊都各說各話,根本改變不了對方觀點分毫,互聯網上的撕裂話題大多如此。

不過這回有點不一樣,湧現出一種特別有代表性的觀點。他們認為:

現在這麽多中國網民質疑美國載人登月,簡直大快人心!即便它是真的,也輪不到中國人來辟謠,美國宇航局都沒急呢,你急什麽?

所謂亂拳打死老師傅,很多人乍一碰到這樣的反問可能都愣住了。對啊,我這麽辛苦列證據講道理來給美國登月辟謠,結果費力不討好,還被罵漢奸殖人,我圖啥?

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一起拆解上麵這個問題,順便揭露那些所謂正能量博主的惡臭混蛋邏輯。

明知美國載人登月為真,還要繼續傳播謠言,並且阻撓辟謠的這些人,他們的漿糊腦袋裏裝著三個愚昧的底層觀念。

愚昧觀念一:

傳播美國登月造假的信息能夠傷害到美國,同時還能鼓舞中國的士氣人心。

事實與邏輯:

這些人最無可救藥的毛病之一就是以為全世界的人和政府都跟自己一樣死愛麵子……

完全可以想象,如果任何一個美國人在公開場合質疑中國嫦娥飛船登月是偽造的,他們一定會暴跳如雷,認為國家輝煌成就受到了侮辱,覺得中國人的感情受到了傷害。

那麽換位思考一下,現在有這麽多中國人質疑美國載人登月是偽造的,美國人是不是也著急上火,是不是很沒麵子?

很遺憾,其實完全不會的……

首先,中文互聯網上的自嗨幾乎完全沒有在美國的輿論場上產生一絲絲波瀾,你謠言傳得再凶,質疑人數再多,人家根本聽不到看不見。

然後更慘的是,人家也根本不在意……美國政府不會在意,因為中國網民根本不是它的選民,不能影響美國政府任何一分錢的財政預算;美國民眾也不會在意,作為地表最強國家的民眾,美國人向來以自我為中心, 能在地球儀上準確指出中國在哪裏的人都不多。

中國網民認為美國載人登月是真是假,對美國可以說不會有一絲一毫的影響。

愚昧觀念二:

辟謠應該有選擇性,對我們不利的傳言應該積極辟謠,對我們有利的傳言哪怕明知是假的也不應該辟謠。

事實與邏輯:

這也是一種非常典型的愚昧落後觀念,也就是任何事情隻考慮眼前的利益得失,絲毫不在意是非對錯。

在這些人的觀念裏,兵不厭詐,謠言也可以作為一種鬥爭的工具,隻要能傷害到敵人,任由謠言傳播也沒關係,最好還能火上澆油一番。

殊不知,這個世界除了眼前的意氣之爭,還有更長遠的利益存在,包括民智開化的長遠利益,社會風清氣正的長遠利益,還有科學昌明的長遠利益。

任由“於我有利”的謠言傳播,甚至是官方下場鼓吹謠言,的確有可能在一時一事之上能取得一些短期利益,但長遠來看,其實整個社會失去的會更多。

舉個例子,在新冠疫情期間,有很多勢力在瘋狂傳播美國德特裏克堡實驗室泄漏新冠病毒,短期來看,它對“武漢實驗室泄漏病毒”的錯誤指責構成了對衝,但從長遠來看卻埋下了巨大的隱患。

原本,辟謠“武漢實驗室泄漏病毒”的最有力證據是“病毒測序結果已表明新冠病毒沒有任何人工改造的痕跡”,這樣就排除了任何實驗室的嫌疑。現在你主動去傳播謠言說美國德特裏克堡實驗室泄漏新冠病毒,等於自己推翻了最有力的證據,隻能陷入無休止的自證清白和互相攻擊。

而且,經過這麽一波大規模傳謠,“病毒可以人造”,“病毒會被用作生物武器”的觀念在中國已深入人心。今後有任何新發傳染病,再次麵臨實驗室泄漏指責時,我們又如何應對呢?

放著一勞永逸的科學辟謠武器不用,非要拿謠言作為武器去魔法對轟,就實在是看不到一丁點智慧存在的痕跡。

回到載人登月的話題,中國宇航員遲早也要登陸月球,放任美國登月造假謠言的傳播,其中任何一點“質疑”都可以無縫轉接到中國載人登月上來。到時我們情何以堪?

愚昧觀念三:

美國國內也有很多人質疑阿波羅登月造假,既然是科學就應該接受質疑,是真是假經得起檢驗。

事實與邏輯:

科學應該接受質疑沒錯,新聞也應該接受質疑,這也沒錯。但質疑是要講依據,質疑是要守規則的啊!

動物園的猴子繁殖很多代了,一點變化都沒有,所以人不可能是猴子進化成的,所以達爾文進化論肯定有問題!

請問,上麵這種說法是有意義的質疑嗎?很顯然,“質疑者”根本就沒搞清楚進化論是怎麽描述智人演化路徑的,他連自己在反對什麽都不知道,就更別提什麽論證過程了。

這種反對,是來自妄人的妄想,不能被稱之為質疑。

關於阿波羅登月的很多“質疑”,比如月球沒有空氣為什麽國旗能飄起來,比如照片背景裏為什麽沒有星星,其實都是因為提問者對宇航技術和太空知識一知半解造成的,稍微搜索一下就能找到正確回答。

對早有定論、證據確鑿的回應視而不見、聽而不聞,一遍又一遍重複那些流傳已久的基礎問題,這不叫質疑,叫耍賴。

對於科學理論或者新聞報道的質疑,並不設置身份的門檻,任何階層任何國籍的人都有權利提出質疑,前提是,你真的對問題做了充分的研究,並且有能力解讀相關信息。

拆解完上麵三種愚昧觀念,我為什麽要為美國登月辟謠的答案也就顯而易見了:

我是生活在中國大地上的中國人,我希望這裏的人們都具備基礎的科學素養,希望這裏的人們都尊重事實,肯講道理。

任何廣為流傳的謠言我都有興趣去辟謠,從不考慮這個謠言對誰有利對誰有害。謠言就是謠言,錯的就是錯的。

守護底線,捍衛常識,這是最重要的價值。

一點建設性意見:

目光長遠些,別拿謠言當武器。回旋鏢,真的會殺人。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中國總共登月幾次,唯基給的是三次。就憑在前人基礎上的三次嚐試就否決人家百多次的努力,缺心眼到什麽程度?

抄人家半個世紀前的冷飯,而且還抄的自認為最厲害,大多數技術都是用人家發明的,有點自知之明好不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看好了,澳洲著名反華智庫的報告

ASPI《全球關鍵及新興技術追蹤報告》(英文)
——ASPI’s Critical Technology Tracker:The global race for future power
作者/編者:戰略政策研究所(ASPI)
摘要
2023年3月2日,澳大利亞智庫戰略政策研究所(The Australian Strategic Policy Institute,ASPI)發布跟蹤全球關鍵及新興技術的報告。據該報告表示,通過跟蹤防衛、太空、能源及生物科技後發現,在全球44個關鍵及新興技術上,中國在37項上占據“驚人的領先”地位。該報告說,在過去五年,中國在全球尖端飛機發動機,包括高超音速上的高影響力研究文獻中占據48.49%。此外,中國在全球頂尖的十大研究所中占據七個。
charley-ca 發表評論於
科普一下:中國科學家也在利用美國在阿波羅登月任務期間放置在月球表麵的月球激光反射鏡

月球激光反射鏡,也被稱為月球激光測距儀或月球角反射器,是由美國在阿波羅登月任務期間放置在月球表麵的。這些反射鏡的主要目的是通過激光測距技術來精確測量地球到月球的距離,從而研究月球的運動和地球-月球係統的動態特性。

中國科學家通過向這些月球激光反射鏡發射激光並接收反射回來的激光信號,成功地進行了月球激光測距實驗。這些實驗不僅驗證了月球激光反射鏡的可靠性和精度,還為中國科學家提供了寶貴的月球科學研究數據。

通過月球激光測距技術,中國科學家可以研究月球的自轉、軌道運動以及月球與地球之間的引力相互作用等科學問題。這些數據對於理解月球的起源、演化和地球-月球係統的動力學過程具有重要意義。


---------------------
***zh.wikipedia.org/wiki/%E6%9C%88%E7%90%83%E6%BF%80%E5%85%89%E6%B5%8B%E8%B7%9D%E5%AE%9E%E9%AA%8C

月球激光測距實驗是還在進行中的實驗,使用激光雷達測量地球和月球之間的距離。在地球上的激光瞄準阿波羅計劃放置在月球上的複歸反射器,並且測量反射光返回的確實時間。

2018年1月,雲南天文台利用1.2m望遠鏡激光測距係統探測到阿波羅15號的月麵反射器返回的激光脈衝信號,中國成為繼美國、法國、意大利後第四個實現月球激光測距的國家。

“天琴計劃”是中國科學家於2014年提出、以中國為主導的國際空間引力波探測計劃。
這個計劃的基礎關鍵技術之一,就是要在科研精度級別上精確測量地月距離。位於中山大學珠海校區的“天琴計劃”激光測距台站(圖3),於2019年6月8日晚首次測到Apollo15的信號,8月14日淩晨首次測到Apollo14信號,11月7日晚,首次同時獲得月球上的上述五個目標,實現了科研級高精度地月距離測量。

成果

這項長期實驗已經有了一些成果:

月球與地球的距離以每年3.8公分的速率不斷的逐漸增加,這種速率已經被認為異常的高[10]。
月球很可能有個液態的核心,大約是月球半徑的20% [8]。
宇宙中的萬有引力是非常穩定的。從1969年迄今牛頓重力常數 G的變化上限值小於1*10-11[8]。
在高精度下已排除任何"諾特維特效應" (使地球和月球朝向太陽,與組成相關的微分加速度) 的可能性[11][12],強烈支援強等效原理的有效性。
月球激光測距實驗結果的月球軌道精確度在愛因斯坦引力理論 (廣義相對論) 預測的範圍內[8]。
月球上有反射器的存在被用來反駁阿波羅登月是造假的謬論。例如,APOLLO 合作研究 的光子脈衝返回圖表,顯示在此處,阿波羅登陸地點,有符合錐棱鏡陣列的模組存在。
thomas2013 發表評論於
事實說不過,就說講事實的人人格有問題。這樣的文章也可以在文學城的首頁。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扛兩百斤走十裡山路不換肩,有人質疑是人說的話嗎?扛兩百斤走十裡山路不換肩是騾子。有人闢謠嗎?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我到美國一直以為亞洲人很聰明,在數學和心算是頂尖的。可是看了真正聰明的美國人之後,我的觀念改變了。

學習的動力是什麽?不是利益,而是興趣。中國人把利益防在第一位。所以中國人學習很好,但頂尖的卻很少。在美國公司常出現這種有趣現象,一個三流學校畢業的美國人,有的甚至學位都沒有,領導著一群頂級學校畢業的亞裔博士和碩士,而且一點都不困難。他們不必靠什麽互說八道的思想來愚弄人,而且人人服氣,為什麽?
wumiao 發表評論於
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7:51:51
美國隊參加奧數大都是華裔和猶太人,這兩民族十分注重子女的教育,課外的各種補習和興趣班。白人裏傳統保守派或者教會背景家庭會好些,其他的大部分是"快樂教育",放羊式教育,放學就回家玩遊戲,好一點的參加體育運動,不好的就吸毒亂搞。他們連應該在那個年齡段掌握的基礎知識都沒有掌握,還說什麽發明創造? 學習心算並不是單單為了計算,是訓練學生的數理思維和邏輯思考能力。另外,我發現很多公立學校白人學生的英語讀寫能力還不如比非英語背景的華裔印度學生,這就是基礎沒有打好的表現。
中國現在國際專業刊物發表的學術論文被引用的數量已經超過美國,發明專利申請也已經達到或者超過美國水平。美國現在還在領先中國的方麵已經越來越少了
=================================
你的觀點還在上世紀八十年代,就不要在這裏說了。基礎知識固然重要,但對於思想進步開放,有創新能力來說,死記硬背的基礎教育沒有可比性。
小孩子就要快樂教育,從小就開放思維和想象能力,不然就會禁錮一輩子沒有創新能力。
不要成天顯擺中國的學術論文的發表數量了,你也知道中國人的抄襲能力和用錢擺平一切的方法。論文再多,沒有一個實際發明有用。
成天說美國卡你的脖子,又成天說美國領先中國的方麵越來越少,腦子有病,邏輯不清。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怕死,不會冒險去月球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1969年7月20日, 美國阿波羅11號登上月球,Armstrong成了第一個登上月球的人類。從那以後人類先後六次登上月球。其中包括前蘇聯。從1958年8月阿波羅1號發射去月球失敗開始, 人類共有142次嚐試,大部分失敗了。就是阿波羅11號也是經過無數失敗才成功登上月球。其嚐試的數目遠超中國。

中國1969年在幹什麽,在文革,在殺人,在砸爛中華文化。我記得那時中國人自豪的三的件,收音機,自行車和縫紉機。而那時的美國人卻在喝著可樂,看著電視。

中國總共登月幾次,唯基給的是三次。就憑在前人基礎上的三次嚐試就否決人家百多次的努力,缺心眼到什麽程度?

***en.wikipedia.org/wiki/List_of_missions_to_the_Moon#:~:text=Six%20missions%20landed%20humans%20on,returned%20safely%20to%20the%20Earth.
chenff 發表評論於
嫦娥6探月是好事,不知為啥要踩美國登月一腳,尊重別人的勞動與創新,有那麽難嗎?

凡是質疑美國登月造假的都是SB,話糙理不糙。載人登月是很難的事,千頭萬緒。但這其中最難的技術難題是什麽?SB估計一點概念都沒有。是50噸月球轉移軌道運載能力的大型火箭。這是為什麽蘇聯載人登月計劃沒有成功的主要原因,也是中國目前還不具備載人探月能力的原因所在。

土星五號奠定了美國載人登月的基礎,最難的都拿下來了,還要去造假是什麽邏輯?SB腦子怕不是水灌大的。
東方小蝦米 發表評論於
針對牆國謠言漫天飛,NASA不出來辟謠的原因很簡單:我登月是我自己的事兒,你TM愛信不信,關我P事兒!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愚昧的人常常嘲笑別人愚昧
luren_1970 發表評論於
一條辨別誰是SB的簡單標準是,凡是質疑美國登月造假的都是SB。人家蘇聯幾十萬科學家盯著都沒看出有假,你就看出來了?太不尊重俄爹了。別的不說,蘇聯從美國發射火箭就開始監測,到阿波羅飛船在月麵著陸,再到阿波羅登月艙離開月麵跟軌道中的飛行器對接,每個環節都有蘇聯人觀測。 他們都是SB嗎?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為登月辟謠,作者不夠資格。這事美帝有專門的團隊,引經據典,長篇大論,外行根本辯不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美國隊參加奧數大都是華裔和猶太人,這兩民族十分注重子女的教育,課外的各種補習和興趣班。白人裏傳統保守派或者教會背景家庭會好些,其他的大部分是"快樂教育",放羊式教育,放學就回家玩遊戲,好一點的參加體育運動,不好的就吸毒亂搞。他們連應該在那個年齡段掌握的基礎知識都沒有掌握,還說什麽發明創造? 學習心算並不是單單為了計算,是訓練學生的數理思維和邏輯思考能力。另外,我發現很多公立學校白人學生的英語讀寫能力還不如比非英語背景的華裔印度學生,這就是基礎沒有打好的表現。
中國現在國際專業刊物發表的學術論文被引用的數量已經超過美國,發明專利申請也已經達到或者超過美國水平。美國現在還在領先中國的方麵已經越來越少了,而且是靠精英教育撐著。你說的與事實相反。

wumiao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7:05:40
===============================
不要再拿中國孩子會數數來證明中國比美國強了。中國的奧數比賽世界第一,然後呢?數學諾貝爾獎中國得過個毛?而且美國孩子數學考試可以帶計算器,因為計算器就是他們發明的,如果基礎的事兒都用大腦算,那發明這些東西幹什麽?大腦的出錯率比計算器多很多,為什麽非要大腦浪費到這些小時上?
這就是中國的愚民教育,所以中國的發明創造在世界上以人均比例來說,墊底。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7:10:05
曆史上美國政府造假的事很多。
*****************************

耳朵聽字和水變油汽車咋說?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寧信水變油,不信人登月。

whqq 發表評論於
阿波羅載人登月太完美更神奇,就是在科技高度發達的今天,也做不到那麽完美的成功,更何況在那麽短的時間裏。這個質疑有什麽不對?難道不符合事實?
基於美國NASA現在的阿特迷斯工程的那個慫樣,真讓人懷疑你五十年前的事莫非是假的不成?真的假不了,假的必露餡。用不了幾年,一切將大白於天下。
wumiao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3:59:52這篇文章到底是哪裏來的?
科學公園博客根本沒有這麽一篇文章。
那麽,為什麽要盜用別人的頭銜來假冒偽劣?!
這種假訊息還要為美國載人登月辟謠,十足可笑!
========================
長賤現在在中國,她上文學城是翻牆啊,翻牆在中國違法。
嗬嗬。
十足可笑的長賤啊。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寫這種無知文章的都是崇洋卻沒有留洋的大陸公知。西方科學的基石就是懷疑和探索。連現代物理的公理-光速不變,都被不斷挑戰和懷疑。懷疑是人的權力,當你認為別人的懷疑是因為無知,卻恰恰反映了你自己的局限。因為你已經把自己的決定當成了真理。美國人曆來懷疑政府的一切作為,連COVID19 的疫苗作用,非常多的人都持懷疑態度,但是沒有人攻擊他們反科學。曆史上美國政府造假的事很多。
wumiao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5:34:45
美國將來怎麽死?蠢死!
2024-05-19 00:10:26 來源: 平原公子江蘇

看了好幾天美國人的“讀者”和“意林”。
忽然發現他們確實應該害怕,美國的小孩確實贏不了中國的小孩,差太遠了。
===============================
不要再拿中國孩子會數數來證明中國比美國強了。中國的奧數比賽世界第一,然後呢?數學諾貝爾獎中國得過個毛?而且美國孩子數學考試可以帶計算器,因為計算器就是他們發明的,如果基礎的事兒都用大腦算,那發明這些東西幹什麽?大腦的出錯率比計算器多很多,為什麽非要大腦浪費到這些小時上?
這就是中國的愚民教育,所以中國的發明創造在世界上以人均比例來說,墊底。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套用郭德綱的話,美國如果認真回應這類無知謠言就輸了.
kingdale1 發表評論於
是俄國人先弄出來的,因為他們失敗了。後來傳到美國,被反政府的陰謀論者撿起來。
=====================================
野彪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0:21:53
我記得最先質疑阿波羅登月的是美國人,不是中國人。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反擊質疑最好的辦法就是再去一次月球嘛,既然美國號稱幾十年前就去過了現如今技術比當年進步十倍總有的吧,再去一次月球豈不是易如反掌,嗬嗬。。。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懷疑登月造假的人中,除了一些別有用心者,剩下的就是那些不知西方文明為啥物、不懂美國三權分立如何運轉的野蠻愚昧、處於混沌中的土共國缸民。

這些缸民們想當然地認為,美國政府也象土共獨裁政府一樣,能控製包括媒體的一切,可以放心大膽地製造登月這樣的彌天大謊。殊不知,作為美國政府機構一部分的NASA,所做的一切,都要被國會、反對黨和所有媒體的監督。政府機構無法造這樣的大假,因為這種假要牽扯很多部門,很多人。如此任何程度的假,都會被媒體曝光,然後總統就要被國會質詢,事情經過要被國會成立的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

土共國缸民在洋洋得意製造關於美國的各種謠言的時候,恰恰暴露的是,土共醬缸國的文明水平太漏太漏。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愚昧總是有的,越底層,愚昧的越多,而且越底層,對愚昧越執著。
5mslj 發表評論於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4:56:11
一個現在都沒有能力登月的美國,還不允許別人懷疑50年前的造假?可笑。我個人不是懷疑,我是斷然美國造假
—————————————-
你能說出這種話,大家不會感到意外。

之所以能成為五毛,都是有原因的……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我就說中共愚民政策把整個民族智商拉低吧。這位翻牆的言論就是典型。中國翻牆出來的網上發言一看就知道,因為蠢而不自知

他們根本不知道美國學校教育是什麽樣子,甚至他們不知道教育的目的是什麽!教育的真正目的,是培養學習方法,激發對學習的內驅力。而這就要保護培養孩子的獨立思考能力,好奇心想象力,最重要是找到興趣所在,隻有喜歡的才會觸發內驅力。所以美國各學校沒有統一教材,沒有統一考試,沒有統一標準。因為這不是教育的目的,沒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一個人隻有做自己適合和擅長的事情,才能最大潛力發揮和最大可能成功。美國的教育目的就是讓人發揮自己最大潛能。這也是中國永遠不會趕上美國的原因。中國的教育從小就把孩子的天性和興趣愛好給扼殺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5:34:45 美國將來怎麽死?蠢死!
2024-05-19 00:10:26 來源: 平原公子江蘇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還大多數老美,謊話張嘴就來!你接觸過幾個老美?你在美國有孩子嗎?如果你有孩子在美國,你這麽告訴你孩子,他在學校會被人嘲笑智商低 retard

大西洋漁夫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1:49:23
大半的老美不相信。早在1980年,我就看過 《魔羯星一號》,它就是說登月工程是假的。我看過的第一部美國驚險電影。還記得一宇航員在荒島上吃生蛇,他在假直播中向他太太暗示這是在演戲。演完後他們都會被滅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美國將來怎麽死?蠢死!
2024-05-19 00:10:26 來源: 平原公子江蘇

看了好幾天美國人的“讀者”和“意林”。
忽然發現他們確實應該害怕,美國的小孩確實贏不了中國的小孩,差太遠了。

中國的小孩,去掉那些誇張的東西,確實都在好好學語文、數學、閱讀、寫作、計算,幼兒園就能數到一兩百,能做簡單的計算……很多美國成年人都做不到。

美國軍隊征兵的試卷,隻有選擇題,而且水平不超過三年級。

美國校園招飛行員手冊第一頁要求:從1數到100,波音招工人更離譜,從1數到16就行……你沒看錯,就是數到16就行。所以你明白,為什麽美國的飛機一個月摔一趟?為什麽波音的艙門會掉?為什麽波音的車間裏一邊吸毒一邊組裝飛機?

因為他們的公立教育確實就是這麽離譜,用吸血全世界的錢,培養了全世界最大規模的文盲和白癡。

我們的小孩子,確實更喜歡航母、導彈、宇航員,有一次我去給少先隊員上科普課,聊到坦克發展史,有個小朋友居然能和我談“庫爾斯克會戰”。聊到《民兵訓練手冊》上的“步槍打飛機”原理,有個小孩居然真的開始畫圖算角度、算提前量。
有一回坐地鐵,三個小學生聊天,吹牛說自己出國去過哪些地方,其中有個說:“我去過朝鮮”,其他兩人投來驚詫的目光,那孩子翻白眼說:“不要一驚一乍,人家也是個獨立自主的正常國家,眼見為實,你們可以自己去看一看,再發表看法”……

美國絕大多數的小孩都是文盲和半文盲,以至於他們長大後絕大多數沒有什麽獨立思考和羅輯思維能力……很多人沒法自己做加減乘除,很多人沒法閱讀正常的書籍,這話不是我說的,這話是一個在美國長期搞教育的恨國潤人說的,她都看不下去了,七年級一個班的學生都不會做分數加減,八年級的學生寫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甚至沒法做閱讀理解、歸納短文思想。
美國的公立基礎教育,整一個草台班子,教師就是社區裏隨便招的黑人大媽,而且要“尊重學生”、“快樂教育”,學生寫錯了、不學習、瞎胡鬧也不能批評,都要誇“good job”,學生作業和試卷上胡說八道、放狗屁也不能批評,隻能打偏高的分數,不然你就是歧視!

知道為什麽美國非要搞“亞裔細分法”了嗎?因為哪怕是那幫狗屁不通的潤人的子女,在學校作業和考試中,也是完爆那些底層白人、黑人、墨西哥人的……潤人好歹都會背九九乘法表。

有人吹噓美國精英階層的“素質教育”,說美國權貴精英們都是卷出來學霸……且不說是不是,且問美國權貴精英才多少人?想要國家強盛,就必須要有強大的工業、全麵的產業和大規模高素質的勞動力,但美國的“大多數”,從根子上就被廢了。

“快樂教育”實際上已經摧毀了美國的基層,很多美國成年人都有“語言障礙”、“閱讀障礙”,隻能說單詞,超過十幾個單詞的句子都說不出來……我們經常看到美國底層的工人、快遞員、服務生做事稀裏糊塗亂七八糟,講話前言不搭後語,實際上不是他們磕嗨了,而是他們確實不會說完整的句子、不能表達準確的意思。美國的軍營裏,也是文盲和智障遍地走,很多人連槍械、車輛的原理都搞不清楚,說明書對他們來說就是天書。
所以美國人恐慌是有道理的;“假如中國小孩打過來,我們這些天天討論人有幾個性別的廢物能頂得住嗎………”

我想起了一部美國喜劇電影,叫做《蠢蛋進化論》,主角冬眠之後,到了未來的美國,發現美國已經變成了一個蠢貨的國家,政客都是網紅、色情明星、肌肉發達的混混、腦子不清楚的傻子。
政客蠢,人民更傻,那個時候的美國,隻剩下了娛樂產業,大家繼續吃著垃圾食品、肥宅快樂水,看腦殘的真人秀,一個個大腹便便,無所事事。整個國家已經沒有科學家、工程師了,他們甚至不會種地,沒有人懂怎麽種植農作物,拿可樂去澆灌土地.......知道“一加一等於二”,就能當國師。

我看不用等那麽久,現在已經差不多了
LMPG 發表評論於
大家隻是茶餘飯後找個借口消遣一下而已,誰認真誰傻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這不是不同意見。是科學與愚昧之戰。但這個戰爭讓中國人自己去打好了。我們不理睬他們。
============================================================================
風嘯嘯壯士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5:12:44有人認為是造假, 有人認為是真實的, 有不同意見很正常, 為什麽容不得不同意見非得接受與你一樣的看法?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就你那個智商,一個愚昧的科盲,半文盲,你的認知是可以理解的。
==============================================================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4:56:11
一個現在都沒有能力登月的美國,還不允許別人懷疑50年前的造假?可笑。我個人不是懷疑,我是斷然美國造假。
風嘯嘯壯士 發表評論於
有人認為是造假, 有人認為是真實的, 有不同意見很正常, 為什麽容不得不同意見非得接受與你一樣的看法?
曆史上各種疫苗拯救了無數人,可照樣有人以宗教原因拒絕接受疫苗。 你非得強迫他們給自己,他們的孩子打疫苗嗎?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一個現在都沒有能力登月的美國,還不允許別人懷疑50年前的造假?可笑。我個人不是懷疑,我是斷然美國造假。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登月真偽是腦殘試紙,一試一個準
時不時來看看 發表評論於
沒啥科學內容,灌水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這篇文章到底是哪裏來的?
科學公園博客根本沒有這麽一篇文章。
那麽,為什麽要盜用別人的頭銜來假冒偽劣?!
這種假訊息還要為美國載人登月辟謠,十足可笑!
大西洋漁夫 發表評論於
大半的老美不相信。早在1980年,我就看過 《魔羯星一號》,它就是說登月工程是假的。我看過的第一部美國驚險電影。還記得一宇航員在荒島上吃生蛇,他在假直播中向他太太暗示這是在演戲。演完後他們都會被滅口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怎麽沒見五毛來顯示顯示?
抄人家七十年前的冷飯,能顯示自己先進嗎?能體現自己厲害嗎?
分享_快樂66 發表評論於
看到中國這麽多愚民,最高興的是誰?當然是中國政府,原因很簡單:管理一群傻子,總比管理一群智者容易得多!再說了,即便美國宇航局知道了這些質疑,也不會出來辟謠,因為跟一群傻子爭長短,顯得自己掉價!中國愚民很好地詮釋了什麽叫“貧窮限製了思維”!
周8皮 發表評論於

vincentsjtu 發表評論於 2024-05-20 01:04:00
英文世界質疑登月造假很久很久了,中國人這麽晚才開始質疑?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地平學說曆史悠久,至今還有不少傻蛋,哦,錯了,姑且也是人吧,深信不疑。所以你也是其中一員,並引以為豪?
vincentsjtu 發表評論於
英文世界質疑登月造假很久很久了,中國人這麽晚才開始質疑?
野彪 發表評論於
我記得最先質疑阿波羅登月的是美國人,不是中國人。
ajaja 發表評論於
義和團裏兩種人最多,第一種是智力低下受教育程度低連大城市鐵嶺都沒去過的人。第二種是專門利用第一種的人。
modems 發表評論於
我證明,大鵝登月了
競選 發表評論於
八戒有話要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