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鄧小平被稱“總射擊師” 勿忘抗命軍人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woundwolf88 發表評論於
欲悲鬧鬼叫,
我哭豺狼笑;
灑血祭雄傑,
揚眉劍出鞘。

向64英靈致敬!
古魂 發表評論於
不射不安定!
forever-love 發表評論於
總射擊師射得好!沒有總射擊師堅決射擊和維穩,哪有今天共貪黨能穩穩地貪玩腐敗下去?
bornin1968 發表評論於
總射擊師 - 每年六四都該拿出來曬曬。美國有8萬人因六四拿到綠卡,加拿大有6萬 - 你們為六四點了蠟燭嗎?
坔麥芽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才是真正的陰謀家,看看他那張臉算計了中國的幾代百姓,亡黨亡國之徒
yanghong 發表評論於
第五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實行依法治國,建設----法治國家。

(在中國大陸,由於受到共產黨特權階級的控製,到處都是貪贓枉法,權大於法,無法無天。)

一切國家機關和武裝力量、各政黨和各社會團體、各企業事業組織都必須遵守憲法和法律。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必須予以追究。

(共產黨利用手中的武裝特權,不顧國際輿論的譴責,非法悍然出動坦克部隊,對手無寸鐵的中國人民實施了史無前列,震驚中外的“六。四”大屠殺。依據本憲法,“一切違反憲法和法律的行為,必須予以追究”。凡是參與血腥鎮壓人民的所有共產黨匪首,必將被押上人民的審判台。)

(證人證詞回放,

這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幕: 時間:1989年6月4日淩晨.地點:北京,中央人民廣播電台大門口.人物:一群對共匪殘暴鎮壓人民運動的憤怒的群眾與共匪的武裝警察.事件:人民群眾在大鐵門外高呼口號,高舉雙手,象怒濤洶湧澎湃的大海,抗議共匪屠城的暴行.突然,從大門裏麵射出幾排子彈,門外多人應聲倒地!幸存者皆四散逃命.此時我看到,有一個穿白色短忖衣的青年男子,已逃出幾米遠,但當他回頭看到他的難友已經倒在地下時,他不顧個人生死,又跑回來去拉他的同伴.正在這時,大鐵門中的小鐵門開了,從小鐵門中衝出兩個共匪武警,一個把著門一個拿了根一米長的棍棒,惡狠狠地照著青年的頭上砸了下去,青年應聲到地.)

任何組織或者個人都不得有超越憲法和法律的特權。

(共產黨特權階級利用手中特權,大肆揮霍從中國人民所榨取的血汗錢,更令人發指的是他們將大量的中國人民的財富,偷偷地搬運到海外,過著酒池肉林的奢華生活。)
旁觀客之一 發表評論於
六四的最大遺產就是讓全國人民真正懂得了誰是國家主人。這之後中國發生的各種變化都是它的副產品:
- 全國一致向錢看和道德淪喪,
- 無處不在的打不盡殺不絕的貪汙腐敗,
- 竭池而漁的經濟高速發展及環境破壞,
- 高於國防的維穩開支。
當官員和百姓都明白自己的管家和奴仆的地位時,這些行為就很自然了。

“總設計師”如果是想要阻止走“充斥著國際資本以及壟斷資本主義的道路”(接見戒嚴部隊講話),那他就大輸了。“總射擊師”如果是想用“二十萬人頭換二十年經濟發展”(老人會議講話),那他似乎是大贏了。

曆史會如何評判呢?


大地 發表評論於
前些日子有個複員退伍軍人,受到不公正的待遇。在網上痛說不幸遭遇時透露自己曾被授予“共和國衛士”稱號,結果引來一片喊打,稱其“活該”
adbc 發表評論於
我明明記得鄧小平被稱為改革開放的總設計師,是誰改亂寫成是64的總射擊師了?
woundwolf88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是殺人犯,刑事犯罪分子。
woguoke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因為下令開槍被稱為“總射擊師”

徐勤先並不是唯一的反對軍事鎮壓的高層軍官,《紐約時報》在報道中還透露,一位前黨史研究員證實了當時一份請願書的存在。這份請願書由七名高級指揮官簽署,呼籲中共高層撤回軍隊。他們認為,"人民的軍隊屬於人民,而不能用來對付反對者,更不能用來屠殺他們。"

鄧小平遺臭萬年,鄧小平因為下令開槍被稱為“總射擊師”

徐勤先等有良知的軍官認為,"人民的軍隊屬於人民,而不能用來對付反對者,更不能用來屠殺他們。"永遠記錄史冊。
chink2014 發表評論於
我們中國人是最沒有血性的太監,隻會自己人屠殺自己人。屠殺天安門廣場的學生,禽獸不如。我們從來不敢正視曆史,更不要說南京大屠殺了,日本人3個月就滅了大半個中 國,而我們今天居然把當年日寇清理同胞屍體的地蟲變成了南京的品牌——餐桌上的佳肴--小龍蝦。我們中國人吃的是自己前輩的血,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這個民族真和禽獸沒有差別。
XCUPCAKE 發表評論於
真槍實彈對付手無寸鐵,如何說都是強詞奪理。終歸要平凡,隻是在等這戲人死盡了之後再平凡意義也不大了
三木匠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是敗類!
Moscatoo 發表評論於
小平英明
海外華人77 發表評論於
6.4是學生主要反官倒.反貪官。6.4被鎮壓後中國貪官越來越多。所以,6.4學生反貪沒有錯,早晚要平反。
dasenlin 發表評論於
軍人以執行命令為天職,所以執行命令的軍人無罪。不執行命令/抗命是不被允許的,是要追究責任的,如果事後證明是對的,可以免予處分。隻要六四問題在政治上無法平反,抗命就不可能免處。當然他們在人民心裏仍是英雄。
王老五百 發表評論於
參與鎮壓的軍人,懺悔吧!
肥肥乖乖 發表評論於
在六四中,對人民放下槍的軍人才是中國真正的男兒 - 向他們致敬!
Frode 發表評論於
“總射擊師”,哈哈。。。太有才了。
cpsc333 發表評論於
"六四屠城"?真能扯
聞立軍 發表評論於
這個封號比較恰當和形象。

建議給發明者獎勵一輛坦克!
秦始皇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敢舉起屠刀
hunwei 發表評論於
手捧六四卡 遙望天安門

同學在陰間 我已生兒女

五十知天命 此生玩足矣

今日鬼招魂 酒足睡覺也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因此,歸根結底是體製害人,鄧也是這個體製的受害人。如果有獨立司法的體製,鄧的兒子能獨立於鄧被依法審理,鄧做決定就不必糾結於親情的負擔,從而導致道德上的失敗。胡溫朱的情形也是一樣。鄧不能有所突破,胡溫朱江也不能跳出這個圈,最終都離不開道德上的失敗。有這樣的表率,在這樣一個體製下,最終是整個社會的道德潰敗。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關於64,當初參與了也說幾句鄧。

首先,不少人講開槍維護了穩定,結果的確是這樣。不過是否存在這種可能性,以鄧當時威望及中國人的文化傳統,如果他能把兒子先送交公安機關依法審理,再通過勸導和依法恢複秩序,是否存在不流血的可能?畢竟學生開始的訴求僅是反官倒反腐敗。他如做出表率,應該會得到絕大多數民眾和學生支持,幾個學生領袖再折騰也沒用。在這點上,鄧用別人的血而不是自己的兒子去維護穩定在道德上是站不住腳的。從這個角度看,為鄧小平開槍歌功頌德的人,想想如果你有親人在死難者中是否還會這樣說?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要父親拿自己兒子開刀也違背人倫, 何況兒子因為自己也曾受苦受難。如果換作你,你會犧牲自己兒子麽?如果不能犧牲自己孩子,就失去道德地位,但還要維護社會穩定,為國為黨謀福祉,就隻能犧牲別人,用別家人和孩子的血維穩。鄧不是聖人。胡溫朱。。。。不也一樣嗎?你不能指望他們是聖人。

因此,歸根結底是體製害人,鄧也是這個體製的受害人。如果有獨立司法的體製,鄧的兒子能獨立於鄧被依法審理,鄧做決定就不必糾結於親情的負擔,從而導致道德上的失敗。胡溫朱的情形也是一樣。鄧不能有所突破,胡溫朱江也不能跳出這個圈,最終都離不開道德上的失敗。有這樣的表率,在這樣一個體製下,最終是整個社會的道德潰敗。
愛城華僑 發表評論於
鄧屠夫很早會被清算,因為中共當局越來越怕“64”,說明越來越心虛,越來越不得民心了,好像是黎明前的黑暗
tiezi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 弄波, 不僅申請綠卡,還把孩子生到美國了。 六四分子墮胎了。

好象江賊民的兩孫子也生在美國了, 這是咋回事兒啊..
1232 發表評論於
還是外國人殺的中國人多,中國在二戰期間就死了近億人.
1232 發表評論於
64比清明還要鬧,死的都是神啊,不是人.

他們全進了上帝的殿堂,每年大批美國人拜祭他們.
chink2014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屠殺自己兒女的事太多了。這個民族最大的特點就是殺自己人。
Amy168 發表評論於
如果真的愛國,你會希望這個國家不要有大的動蕩,希望她百姓和睦,風調雨順,太平興旺。

這隻有鄧做到了,為了這個大方向,大目標,舉國上下齊心協力,一切的不確定因素都要產除,這才讓中國在短短的20年變成世界第二強。

而美國拉一個,打一個 :誰強先掐誰。(當把這個最強的打趴下了,就不打了)這才有人找上了這麽個“柴大姐”, 看看她還能幹點啥?

- 活槍靶子,還當是職業。
老品閑 發表評論於
智能手機是黑莓公司發明的,老兄,想當然了吧,嗬嗬。

===========

來夢 發表評論於 2014-06-02 19:25:17
喬布斯啊,喬布斯,你怎麽不早30年發明智能手機呢!手機通訊像現在這麽發達,估計讓他們100個膽也不敢。
Amy168 發表評論於
整存器 , 說得對,讚!讚!讚!
來夢 發表評論於
喬布斯啊,喬布斯,你怎麽不早30年發明智能手機呢!手機通訊像現在這麽發達,估計讓他們100個膽也不敢。
奧巴驢 發表評論於
什麽鳥都有,烏煙瘴氣
群聲 發表評論於
六四不是什麽民運人士的六四,六四的起因是因為共產黨的腐敗開始蔓延,引起廣大人民群眾的強烈不滿,所以人民才走上街頭表達了自己的意見!每個運動都會有人要來操縱,六四也一樣,無論是黨內各派勢力,還是所謂的民運人士,他們都想利用這次運動,但他們再怎樣都不能代表人民!所以千萬不要一談六四就把它跟什麽民運扯在一起,不要給六四潑髒水!!鄧小平在改革開放上是有功的,但下令開槍是絕對錯誤的,人命關天,你可以清場,但不應該開槍殺人啊!文革時的天安門廣場事件,四人幫也沒敢開槍,他們是叫文功武衛拿大棍子打人抓人,你有那麽多軍隊,兩個人架走一個還不行嗎?為何要開槍呢?槍一響,你就是曆史的罪人,怎麽抹都抹不掉,要不然為何李鵬,楊白冰等人總是在推卸責任呢!其實六四的槍一定會開的,王震這些老軍頭和陳希同要開槍,因為他們不想丟掉他們作威作福的權利;李鵬等人要開槍,因為他們想把趙紫陽等對立麵趕下台去,自己可以上位;民運人士要開槍,他們以為這樣的流血場麵對他們有利,可憐的是中國的老百姓,他們反腐敗的願望被鎮壓了,從此共產黨不僅沒有收斂,反而變得更加腐敗,他們用槍捍衛了他們腐敗的權利!!!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鄧屠夫就是個政治痞子,把共產黨變成了貪腐黨。
noWonder 發表評論於
還有個凶手李鵬等待審判!!
wdcwr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打著改革開放的旗號,瘋狂搞複辟,把共產黨變成世界上最腐敗的政黨,把新中國變成舊中國,民心喪盡,激起億萬人民的抗爭。鄧狗們也知道自己不得人心,他們絕不敢讓人民對六四進行公投。古今中外,從來沒有屠殺學生是正確的,屠夫鄧小平不會成為例外。毛主席說得好,修正主義上台就是資產階級上台,搞特權搞腐敗搞鎮壓是自然的。全國人民團結在習近平周圍,堅持馬列主義,反對鄧修理論,恢複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
弄波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 :就算你認那個娘。你這麽2-50 別人也不會認你的,
,你情願爭當墮掉的那個,靠這些年你怎麽長這麽大的
Kurve 發表評論於
別幼稚了,栽贓就你這水平也太差了。擁護現政權維護國家穩定這是多數人的基本願望,很不幸中國被你不喜歡的共黨掌握了。
==================================================================
zhoudd 發表評論於 2014-06-02 15:06:23

我都搞不清文學城的位置了, 到了中國不容許上的網頁,怎麽這麽多的愛黨誌士哪?
奧巴驢 發表評論於
說真的。上班路上碰見人: 上什麽班啊,文化革命要開始了。
尼瑪再來一次文化革命,中國人要靠和西北風生存了。
弄波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說你S,真沒有冤枉你,剛說完,你就自己找個娘
Kurve 發表評論於
這是不可能的,這些人就是要謾罵就是要發泄,他們不敢尊重事實講道理,特別是依據邏輯學原理去闡述觀點,那樣的話他們都會尿的,唯一能做的就是謾罵共黨,就是對網友人身攻擊。
=================================================================
福教授 發表評論於 2014-06-02 17:36:33

大家唇槍舌劍沒關係, 尤其這種政治話題, 火藥味比較濃. 但尊重事實, 不人身攻擊就好. 想把一個邏輯剝開談.
弄波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 :真是s 到家了,難怪是偷渡過來生出來的貨
奧巴驢 發表評論於
各位也別太為難墮胎人士了。
搞民主失敗,人家也得吃食物嘛,也要滿足正常的生理需求嘛。革命者也有食欲性欲嘛。
什麽墮胎成性,不是嘲笑人家性交買不起屌套嗎??
Kurve 發表評論於
你可以問問曾經去過北京的外地大學生,他們會眉飛色舞的告訴你,免費來北京旅遊了。白天隨便玩,廣場上有人送吃喝,晚上睡覺有免費帳篷可以使用。我已經聽到好幾個學生有這樣的經曆了。
=============================================================
交流什麽 發表評論於 2014-06-02 13:06:59

我到現在也不明白學生們為什麽賴在廣場不走,假如不開槍他們怎麽才走 。僅反貪官而已?就在那等著鄧小平理論平把貪官交出來?老鄧是不是怕把貪官交給學生,學生就象文革時鬥他一樣把貪官鬥死?
弄波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S X 那個孩子就是你,
整存器 發表評論於
中國就是一個又亂又破又窮的國家。讓所有人打著各種旗號胡鬧。這個國家就完了。鄧小平六四決斷正確。還是他那句話,團結一致像前看。這樣一位英明的領導人,是中國人民的福氣。沒有鄧小平的改革開放,領導定期輪換,中國會亂,共產黨也會亂。接班的人要又良心。
Henanfarmer 發表評論於
提議總射擊師為年度最佳中文新詞匯獎。
引用彭德懷元帥的名言,38軍軍長徐勤先萬歲萬歲萬萬歲!
奧巴驢 發表評論於
六四的結果,是美弟陰毛的失敗。
假如搞垮了中共政權,中國經濟發展會如何?再假如中國經濟發展依然迅速,美弟還不是要再搞一次?
老李子 發表評論於
徐勤先-曆史的功臣,總射擊師-曆史的罪人!
修車師傅 發表評論於
希望這篇《關於八九六四的紅皮書》是真的,而不是善良人們的一廂情願。
如果說這是習近平的爸寫的,本人就絕對相信這是真的。


Wenxuecity*** 03/16/2014
網傳:
習近平:《關於八九六四的紅皮書》

關於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我與黨內同誌,特別是政治局常委同誌,作了很多次的討論,包括個別和集體討論,但都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我也征求了黨內老同誌的意見,也無法達成一致意見。按照新製定的黨內民主原則,凡遇黨和國家的重大問題,必須在政治局常委會內達成一致,然後征求前政治局常委老同誌們的意見,如果也一致認可,方可以政治局黨中央名義,作出最終決定。於是,八九六四的問題,就這樣被耽擱下來,無法作出結論。 看來,八九六四的天安門事件,在我的任期內,黨中央和政治局是無法給出答案的。今年,是我任黨總書記、軍委主席和國家主席的第一年,我認為有必要,以我個人的身份,即黨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的身份,向黨和國家,向全國人民,交代我對八九六四看法和立場。有說得不對的地方,請黨、國家和全國人民給我提意見。 文化大革命已經有結論了,是毛主席犯的錯誤。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是1978年12月召開的,大會否定了文化大革命的階級鬥爭路線。1981年6月,黨的十一屆六中全會上,通過了《關於建國以來若幹曆史問題的決議》。《決議》明確表態,“文化大革命”是由領導者(毛澤東)錯誤發動,被反動集團(林彪集團和江青集團)利用,給黨、國家和各族人民帶來嚴重災難的內亂,指出毛澤東應為“這一全局性的、長時間的左傾嚴重錯誤”負主要責任。 大家知道,文革結束於1976年10月。1978年,距文革結束才兩年,我們偉大英明正確的黨,就能夠看到也能夠指出毛主席的錯誤,及時作出了決議,一方麵承認毛主席的錯誤,另一方麵對十年文革作了蓋棺定論。能夠及時承認錯誤糾正錯誤,是我黨的優良傳統,是我黨賴以生存的基本法則。我黨自1921年成立以來,就是在不斷犯錯不斷認識錯誤和糾正錯誤中,一步一步,從無到有,從地方武裝割據到解放全中國。我黨的偉大領袖毛澤東同誌,帶領全黨,不斷同黨內犯錯誤的同誌和錯誤路線作鬥爭。最後,毛澤東同誌自身也犯了錯誤。鄧小平同誌早在文革期間,就挺身而出,對毛澤東同誌的錯誤作鬥爭。最後,掌握真理的鄧小平同誌,在與毛澤東同誌的鬥爭中,取得了最後勝利。十年文革,被黨全麵否定,毛澤東同誌,被黨的決議認為在文革中犯了錯誤。這些都是黨的曆史。回顧這些曆史,我們應該向毛主席和鄧小平同誌學習,學習他們敢於同犯錯誤的同誌,和敢於同錯誤路線作鬥爭。 如果,鄧小平同誌,在八九六四中犯了錯誤,我們作為共產黨員,要不要像毛主席鄧小平當年那樣,同犯了錯誤的鄧小平同誌作鬥爭呢? 八九六四的天安門事件, 錯誤是毋庸置疑的,否則,我們黨為何不大聲宣傳八九六四的光榮曆史,如同宣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的新中國曆史一樣。否則,一些外國勢力為何以此為借口,指責我們,幹涉我們內政?還不是因為有把柄落在他人手上?從沒聽說外國政府借口文革幹涉我們的內政,就是因為文革是內政,而八九六四事件是反人類的屠殺行為。 所以,我認為,我們黨應該如同黨對待文革一樣,來對待八九六四;要像黨否定文革一樣,來否定八九六四;要像十一屆六中全會一樣,把八九六四的責任,歸咎於鄧小平同誌,就如同鄧小平同誌,把發動文革的責任,歸咎於毛澤東同誌一樣。 這有什麽不可以?有什麽為難的?既然黨有先例,我們作為無產階級革命家的後代,作為紅色革命事業接班人,為何不能繼承黨的優良傳統,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糾正曆史錯誤? 以上都不是重點。我要講的重點是:八九六四的錯誤,是鄧小平同誌的錯誤,不是黨的錯誤,要把八九六四與黨割裂開來,不能讓黨替鄧小平同誌背負屠殺老百姓的千古罵名。文革,十年浩劫,毛澤東同誌,對文革負有主要責任,林彪四人幫對文革負有次要責任。八九六四,我認為,鄧小平同誌,對八九六四負有主要責任,其他同誌,如李鵬王震陳希同等同誌,負有次要責任。 我發表這篇八九六四紅皮書的主要目的,不是為了打倒誰,是為了維護黨的形象,維護黨的領導,維護黨在人民群眾心目中曾經有過的崇高地位。在黨的利益麵前,毛澤東同誌、鄧小平同誌、林彪同誌、江青同誌、李鵬同誌等,個人名譽都算不了什麽。中國共產黨的每一個黨員,都應該牢記這樣一個黨的組織原則:為了黨的利益,即使粉身碎骨,即使犧牲個人生命和榮譽,都在所不惜。 所以,政治局常委會遲遲不對八九六四屠殺北京學生市民的錯誤,以黨中央名義,得出最終結論,作出最終決定,是嚴重違反了黨的組織原則,是陷黨於不義,是置黨於死地的愚蠢行為。 我是黨的總書記,但首先是一名黨員,我遵守黨的組織原則。如果黨中央政治局一意孤行,為了維護明顯犯了錯誤的同誌的名譽,繼續罔顧對黨的名譽損害,以致動搖黨的領導地位,危害黨的政權,我隻好與你們一起,做好遺臭萬年的準備。
福教授 發表評論於
大家唇槍舌劍沒關係, 尤其這種政治話題, 火藥味比較濃. 但尊重事實, 不人身攻擊就好. 想把一個邏輯剝開談.

1. 柴玲,開希,弘達, 他們是什麽人和民主, 民主運動, 六四有關嗎? 六四全國各地多少人走上街頭, 都受這幾個欺騙啦? 抹黑這幾個就混淆整個中國缺民主的實質了...請把個體和主流分開談.
2. 大家都是老百姓, 來美國生孩子就不能反思六四了? 非得壯烈得躺在坦克輪下才有資格?
3. 反華? 這帽子千萬別亂扣, 曆史上反華通常指反我朝, 反我皇. 袁寵煥怎麽死的, 因為據說是漢奸而淩遲了, 好多百姓還啖其肉哩... 所以愛國首先是愛民族,愛曆史,愛文化...國和朝還是要分清楚.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國內的人和大部分在國外的人已經把6。4 看淡了。這個城裏一二十個人,說說罷了,也不會再變得更重。再說了,難道生活就沒有改變一個人的看法?屁民6。4以前出來的。讀了不少課,後來又轉了方向。讀了很多別的課,在經濟第一線工作很多年。更加體會到經濟和生存的重要性以及難處。認識到以前的幼稚和看問題的片麵性。感覺到鄧雖然說得不多但是他考慮問題是很深的。
弄波 發表評論於
六四過去已經25年, 打著民主旗號反華, 去申請綠卡的人年複一年地喊吧, 年年都有太多政治避難的機會了。
不僅申請綠卡,還把孩子生到美國了,都是什麽人幹的事?六四份子?
修車師傅 發表評論於
不要忘了,還有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的習仲勳,六四時堅決反對軍隊鎮壓。
弄波 發表評論於
今天的拆那人,完全忘了古來中國人的信和義。

如果有人願為多數人犧牲自己,我們讚美他。

如果多數人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少數人,我們鄙視它們。為了多數人,而把少數無辜的人殺害,那些多數和畜牲沒有區別。而那些叫好的,連畜牲都不如。

文學城,隻要我的ID不被關閉,我還要罵。你隻官刪好了。

頂你說的話!但不頂你話中的做法,因為為畜生去死不值

福教授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前朝發生的就叫民主運動, 本朝發生的就叫反革命動亂? 六四說明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還處於封建社會, 共產黨上台就是農民起義似的以暴易暴般的改朝換代. 所以共產黨知道, 一旦下台等待的是什麽...

六四流血是政府毫無底氣與智慧的過激行為, 因為共產黨沒這種大度與自信對待分歧. 4.26是事件出現轉折的分水嶺, 它導致了後麵的悲劇, 而不是什麽高瞻遠矚指出了問題的本質. 共產黨的愚腐,僵硬使得任何解決問題的可能付諸東流.

有人說學生百姓也有錯, 該見好就收, 不該不給共產黨麵子...
有人說學生上台, 像東歐, 國家大亂, 人頭落地...

學生有這力量嗎? 頂多是趙胡這些民主開明派占上風而已... 誰人頭落地? 怎樣衡量一人一派一黨是否代表先進性, 就是在關鍵時刻, 有利益衝突的時候不已一人一派一黨利益為優先, 而以民族, 以曆史為優先. 所以我向徐軍長致敬! 鄧小平說了一句話"解放軍進城不是兌付老百姓的", 我相信他說的也發自內心. 但如果是這樣, 黨內鬥爭可以用二十五萬野戰軍, 坦克飛機事實上屠殺平民嗎? 毛時代也是為了鬥倒劉少奇而用文革十年全民運動, 這是個什麽樣的"帶三個表"的政黨?

六四過去才25年, 我朝也才65年. 開槍正確這種屁話要喊就抓緊時間再喊喊吧, 沒太多機會了. 曆史正朝著一個不可阻擋的方向前進, 就是六四必將是中華民族曆史上的濃重一筆.
楓葉飄飄的季節 發表評論於
會記住徐勤先這個名字!!!
wujiandao 發表評論於
今天的拆那人,完全忘了古來中國人的信和義。

如果有人願為多數人犧牲自己,我們讚美他。

如果多數人為了自己的利益,犧牲少數人,我們鄙視它們。為了多數人,而把少數無辜的人殺害,那些多數和畜牲沒有區別。而那些叫好的,連畜牲都不如。

文學城,隻要我的ID不被關閉,我還要罵。你隻官刪好了。
蒼茫大秦 發表評論於
隻能說徐大傻了,哈哈。每到88,鬼哭狼嚎,可惜這個角落太寂寞了哦。
aol 發表評論於
這些有良知的軍人人民永遠不能忘記他們,若幹年後要把他們的事跡拍成電影。
fkkn 發表評論於
總射擊師,嗬嗬。
還是總腐敗師——腐敗的總源頭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向當代張學良--徐勤先 致敬!

鄙視鄧總射擊師!
netcitizen 發表評論於
槍響之前屁民們誤以為自己是國家的主人。
pta 發表評論於
違抗軍令者該被立即槍斃。
自由紅 發表評論於
當時有識有膽的軍人太少了! 中國人的大不幸啊!
現在會是怎麽樣? 敢再試一次否?
jesusmary 發表評論於
敬佩那些舍己的人,這樣的人往往也是利人的!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鎮壓措施是堅決果斷的、不可替代的,它是以最小的代價,換來中國的長治久安。
百十來人死亡固然是悲劇,但是對於一個十幾億人口的大國的命運,殺這些被六四組織者唆使而分赴外圍阻擊軍隊的暴徒,是值得的。
kiwisword 發表評論於
老鄧64的時候,高潮迭起。
CSM 發表評論於
美國有五。四啊。1970年5月4日鎮壓反越戰學生。
嬌女 發表評論於
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在那樣危險的時刻,就不該讓無辜學生繼續留守!難道要美國政府飛機大炮開過來幫你們嗎?我懷疑他們被美國指使,但事後美國並沒有安事先答應的去做!自己上當受騙了不算,還害了那麽多無辜!柴玲他們就是曆史的罪人!
以後告訴你 發表評論於
毫無疑問鄧小平是一個偉人,但是,他也犯過多次錯誤。告密整倒高崗,領導反右運動,推翻三任總書記,六四屠殺等等。

六四劊子手永遠被釘在了曆史的恥辱柱上了。

向六四抗命軍人們致敬!
Narnar 發表評論於
‘總設計師’,成‘總射擊師’了,那個American 也是任務吧,是不是被分配了用英文冒充美籍華人的任務? 也感覺鄧晚年越來越保守糊塗,但人治的文化,沒辦法
難得幽默 發表評論於
再過25年人們對89學運的評論會更客觀些。那時讓在中國的親曆了這一切變化的中國人來評論才有價值。
鄧小平對於中國的貢獻是那些反鄧的人不敢正視的。 對他個人怎麽攻擊也沒用,隻能看出那些反鄧的人對於改革開放後中國的日益強大和人民的富裕的恐懼和嫉妒。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中國這個事上網的,十之九八是壞人,應該禁止他們言論自由。
hugh.williams 發表評論於
中國經濟是發展了,看看環境的代價,不一定是好事。
鮑塗 發表評論於
總射擊師,名字起的太好了。
lantian-yun 發表評論於
"六四"時,正在美國夏威易訪問的北大校長丁石孫教授接受記者采訪時,是這樣說的:

"這是一場偉大的民主愛國運動,是對我國幾千年封建專製製度的挑戰,其意義是深遠的,是循序漸進的"。
Amercian 發表評論於
God bless China and let Den live longer enough , to guide China at these difficulty time. China should be #1 in the world. Both in advanced military , and economy. US is just corrupt country, he is lucky is run out.
Interread 發表評論於
看到現在烏克蘭的情況就覺得6。4 以後中國沒有變成烏克蘭那樣,是中國的幸運。鄧在6。4 後又把中國回到改革開放的軌道。這與開始改革開放一樣有前瞻性。
Amercian 發表評論於
US use army to crash mob , riots , or civil demonstration many times . Western dog , need be fair , and impartial to say something.
Amercian 發表評論於
PLA is too kind , and very mercy , The tank should run this guy , who violet the curfew law . These people want famous and take control China, what a joke.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鄧小平用軍隊鎮壓了大規模的社會動亂,為穩定社會秩序,維持健康的經濟環境創造了必要的條件,並為中國持續高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曆史已經證明,鄧小平鎮壓六四動亂是偉大的功績。曆史將永遠銘記鄧小平的這一功績。
xingxing1 發表評論於
一個對百姓鎮壓的政府,一個無官不貪的政府是難以讓人接受的。這和生活改善啥的沒有任何關係。換個體恤民情的政府,百姓日子可能會過的更好。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說六四反貪、反官倒、反腐,真是太低估六四了。六四反貪、反官倒、反腐嗎?六四跟反貪、反官倒、反腐有一毛錢關係嗎?六四就是推翻中共,顛覆社會主義,目標很高啊,但是失敗得也絕對徹底。
夫子 發表評論於
向徐勤先軍長致敬!

向隻身擋坦克的英雄致敬!

向策動7上將上書的高瑜女士致敬!


hxl77 發表評論於
事實證明當時的民運分子沒一個好貨,他們和鄧一樣都是曆史的罪人。
c6255 發表評論於
鎮壓六四奠定了中共以後的無官不貪,瓜分國有財富,官商勾結,轉移財富到美國,老百姓和學生不再敢上街要求反腐敗。所以說鎮壓六四對中共權貴來說意義重大啊。
tiezi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 六四頭頭因為別人流紅而得到綠卡, 賺了。

--目光短淺, 還糾結在六四頭頭的綠卡上.
秦城典獄長 發表評論於

鄧自己在文革時三上三下,複出後整倒至少三界“總書記”! 華國鋒,胡耀邦,外加趙紫陽。
尼瑪,“和平交接”!

tiezi 發表評論於
**prodoggy,都是因為你在說你家不用石頭打火而感到自豪的。
我是想跟你說, 鄧小平鎮壓不鎮壓中國都會發展,石器時代已經是過去式, 人類社會無論如何都會向前發展的, 鄧小平用人民軍隊鎮壓人民, 破壞了道德底線, 支持了貪汙腐敗合法. 經濟發展不需要以道德淪喪為代價.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今時今日還要說服中國人說六四後的二十五年中國搞壞了,要讓暴亂重來,這就跟要說服中國人烏克蘭、埃及、敘利亞是中國的理想境界一樣可笑啊。鎮壓六四暴亂,包含一、清除胡耀邦、趙紫陽,二、粉碎美國人主導的中國社會動亂,是鄧小平扭轉乾坤的千秋偉業。鎮壓六四暴亂開創了中國改革開放新紀元,具有裏程碑式的曆史意義。現在中國說不說、提不提六四,鎮壓暴亂的社會意義就在那裏,每時每刻在實惠著中國人。逢中必反的反華小醜可以狂吠狗屁九百,但是無法改變中國六四勝利的事實。
frankfood 發表評論於
其實當時的市民,就跟泰國的紅衫軍一樣可恨,沒完沒了,蹬鼻子上臉。我一想起來就想抽自己幾個嘴巴。
錢塘江 發表評論於
6。4 開了人民軍隊公然把槍口對準人民的先河。鄧小平的行為玷汙了共產黨的曆史。一個執政黨竟然把目睹這一重要的、重大的曆史事件的人民(包括外國人)當作空氣,隻字不提,極其不正常!!!這是一種愚蠢的行為!
hongyeana 發表評論於
徐勤先與張學良有一比。
Iamoverseachinese 發表評論於
莫談國事,莫談六四。
談起六四吵架,煩心
想起六四痛苦,傷心
hxl77 發表評論於
今天的中國已經沒有實行民主的條件,因為人民的素質比二十五年前下降太多,政府已成為人民的敵人,唯有等待一場法國大革命式的暴力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