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學城
» 博客
» 為什麽了解股票漲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為什麽了解股票漲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2016-02-10 06:29:25
為什麽了解股票漲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
過去在文學城的大千股壇有一小撮人認為分析和了解一支股票漲或跌的真正原因是不重要的,是無聊的,何必長篇大論,浪費時間碼字呢?隻要能蒙對,猜對漲跌勢才是重要,其它都是浮雲。
這些人所發和所謂的最精彩的帖就是隻有標題,裏麵沒有任何內容的帖。而且這些沒內容,隻有標題的帖,其標題本身也是費解或說莫名其妙的;常常帶著感歎詞和各種奇怪陰險的擬聲詞,占據了標題的主要分量;似乎透著玄機和詭異,宛如達文西密碼一樣神秘,令人不知其所雲,隻能佩服和仰望,內心裏感歎這些帖和寫帖人,應是非人間所應有的神帖和神棍。
俺寫發的帖是人間平凡的帖,隻能盡力碼字,用粗淺的邏輯和推論來陳述。一般來說,一支股票的走勢隻能有兩種,不是漲就是跌。所以任意丟一個銅板猜,正確率應該是50%。一般人要猜中走勢,超過50%概率是不會太難得。因為人類有起碼的人類智慧,可以根據過去的情況,目前的走勢,增加判斷的正確率。然而要讓猜中率高達70%以上,就不是很容易。必須靠有係統的分析,各種因素的考量,才能長期讓猜中的概率增加。
這就是為什麽了解股票漲或跌的真正原因很重要。因為錯誤的原因,或許碰巧讓你猜對一次,下一次就很難猜對,很可能是導致猜錯的原因。關於這一點,俺可以舉例說明如下:
1。比如2/1日開始到本周一,黃金大漲。這中間有美元下跌和股市大跌避險的原因。究竟黃金從1100元以下漲至1198元,有多少是因為美元下跌的原因,多少是因為股市大跌,投資人避險的原因。若是能夠正確地分析就可以較正確的估計當避險因素消失時,黃金價格大概會下跌多少。
俺認為黃金從1100元漲至1129元這一段時間主要是因為美元下跌。然而從1129漲至1198元這一段時間,主要是因為避險因素,美元繼續下跌也是因素之一。這69元的漲幅裏,俺估計有35-50元是避險的原因,另外19-34元是美元繼續下跌的原因。所以俺認為一旦避險的原因消失,黃金要回落。至少應該會跌至1160-1180之間。當然這種估計,必須要能夠驗證,也可能需要修正。重要的是建立一種有係統的分析方式。
光是認為黃金漲隻是美元下跌單獨一個原因就會讓估計(猜想)出現很大的偏差。
2。上周原油漲至33元附近,俺一直強調,這種漲勢的原因是謠傳俄羅斯與OPEC要達成減產。這傳言是難以達成或實踐的。所以是不可靠的,一定會下跌。若是不了解真正張的原因,以為基本麵已經反轉了,或以為MM要炒高原油了。這會導致錯誤的投資決定。
3。分析原因必須盡量全麵,不能以偏概全。過去有許多原油分析師,在媒體上以美元走勢圖翻轉過來與原油走勢圖相疊,然後下決論,這兩者的走勢是一致的。也就是美元下跌,原油必然上漲。這一種過渡簡單的推論是以偏概全的,當然是不可能正確的。
如果說原油從100元跌至30元,其中美元上漲的因素大約占了10元,大約15%。 而供過於求的因素占了70%,另外15%是炒作的原因。這就是為什麽即使供需幾日之內不變,美元有時也漲跌很小,可是原油價格的變化可以很大,可以一周內上下漲跌10%的原因。所以把原油下跌完全歸咎於美元上漲是嚴重的誤導。
網路帶來了大量的信息,同時也帶來了許多錯誤的信息。即使是知名的網路和電視媒體,也常會出現錯誤的信息,而且發布錯誤信息的人物是知名人物。比如去年10月份,Boon Pickens還在CNBC采訪裏堅持他70-80元WTI原油價格的預測。去年三月份,由某位石油專家在CNBC采訪時說6個月後,美國的岩頁油,有4.5百萬桶將永遠消失。這是完全錯誤的信息,美國的岩頁油總產量也大約在5百萬桶,岩頁油的自然衰減率雖然很高,大約一個月平均24萬-26萬桶; 6個月內絕對不會衰減4百五十萬桶,這簡直是胡扯!還有某專家也在電視上說USO(ETF)占據了1/3原油的期貨,俺當時因為沒有認真去檢驗和查證,信以為真,將錯誤的信息轉播。像這種故意誤導別人,傳播錯誤信息的專家,是可恥的。
最近高盛的原油專家又在采訪裏侃侃而談原油要跌至20元,因為20元是原油生產的Cash Cost,意思是不計算過去的投資成本,隻是維持營運產油的成本。這是錯誤的信息!岩頁油的維持營運成本是遠遠比傳統油井高的,怎麽可能劃一條線,把兩者混為一。他不過是為了他預測宣傳的20元原油價格炒作目標服務!阿拉斯加天寒地凍,雖然是傳統油井,維持營運成本遠比其它地區高,因為必須加熱和較長的運輸線,營運成本較高,所以阿拉斯加是最早減產的地區。另外,墨西哥灣的海上油井也是營運成本至少在40美元以上,這就是為什麽TransOcean的營業大受影響,許多客戶都提前解約,關閉油井。
所以在網路上收集資料很訊息要非常小心,常常會有人發布不正確的資料,為了支持的目的。這是無法避免的,畢竟網路上的言論是很自由的。加上可以使用馬甲,根本不受任何道德的限製。
==================================
天然氣的操作:
DGAZ的目標稍微下降,在16.5-18。5之間。因為下周和下下周的報告是利多,而且近期(1-5天)內的氣溫偏低,利多。俺稱為下雪的情緒影響。這像人在非常口渴時,不會太計較飲料的價格而不買。 若是盈利已經超過20%的,最好還是可以先賣出一部分,在16.1-16.3之間。剩下的等明天更高價。
最遲到了周五就要把DGAZ全賣了,可以轉而買進UGAZ。如果UGAZ到1.4元以下,俺認為可以分批買進。未來的兩周利多因素應該會讓UGAZ上漲,有機會到1.8元或2.0元。當然UGAZ的入場點越低越好,估計在1.32-1.4有機會買到。
=================================
跟貼補充:
回複 'yh163' 的評論 : 關於Cushing庫存最大容量的局限是過度的炒作。Cushing儲油主要是方便提供轉運站,長期儲油不應該在Cushing。因為每桶每個月的租金去年就高達0.8美元,若儲存一年,相當於每桶增加了9.6元的成本!所以如果不是要交貨,已經排期等待轉運,產油商不會把庫存運到Cushing去儲存。幾年前租金在0.2元,原油價位在100元以上時,可能大家不會太計較租金。 現在原油價格低迷,低於成本,是必須斤斤計較,分文必爭取。Cushing庫存不會爆滿,在2003/2004年時,就經常傳聞Cushing庫存將爆滿的消息。
目前原油空頭勢力大,主導市場。空頭企圖把EIA原油庫存報告的利多強壓下來。這一次的報告,看到48州減產了3萬桶,是好的開始。估計未來幾周會繼續看到減產。否則EIA的STEO和Weekly Petroleum 報告的兩組人員的數據不能對攏。 再來是看到煉油廠使用率開始升高,回到86.1%。未來會回到92%-95%之間。所以未來原油庫存開始會減少。最多再一周,就是下一周,庫存會稍微增加。
東升999 發表評論於
2016-02-11 15:18:02
回複 '小每人餘Sabrina' 的評論 : 對不起,誤解了,請把我下麵的貼也刪了吧。
小每人餘Sabr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1 10:25:54
回複 '東升999' 的評論 : “注意: 請不要在評論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類似侮辱性的言辭。“ 我本來確實是想說說給新手的建議的,但你既然不能就事論事,上來就搞人身攻擊,那我說什麽都是沒有意義的了。這裏沒有編輯留言的功能,哪位admin有空,把我的話都刪了吧。
東升999 發表評論於
2016-02-11 05:05:15
回複 '小每人餘Sabrina' 的評論 : 你第一次發言,沒聲謝謝,就以這種腔調挑事,可見不厚道.你如想幫新手,就應亮出你的十全十美的高見,或者引見完美無錯的高手,雞蛋裏挑骨頭的事就不勞你了.請自便.
小每人餘Sabr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1 00:07:08
回複 'apple1998' 的評論 : DWTI三倍損耗,跟UWTI, DUST, NUGT一樣, 長持會自然損耗。我就是因為看見這裏回複的有許多新手,所以才來提醒一下逆勢危險的
小每人餘Sabr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1 00:02:54
回複 '股海衝浪' 的評論 : 我不是也說得很清楚嗎?“就今天來看” “後半周也可能逆轉”,既然你們都說了是“自由討論“, 為什麽就不能說出真實情況呢? 隻能聽好話的人是炒不好股的。 我也沒有批評博主啊,如果我不喜歡這個博客就不會花時間把文章都看一遍了呀。我隻不過是指出一點事實,就今天來說,昨天的趨勢判斷確實是反的呀,難道你們看不見馬?至於判斷是對是錯那誰也不是神,但是聽信“高人”絕對是炒股大忌。至於“猜”嗎,也許我用詞不當,但是你們真的認為以我們散戶的資源,可以完全靠“分析”的出來趨勢嗎?隻能看到千萬個因素中的很小一部分罷了。比如雅歌說,金價抬高是因為美元跌和避險,如果沒有避險會回落,也有道理的,但是平心而論,現在真的已經到了可以拿掉“避險”這個因素的時候了嗎?我覺得恐慌才剛剛開始。而且,除了這兩個因素,其他還有很多我們看不見的原因背景,所以最後誰對誰錯真不能以成敗論英雄。大家一起探討交流一下,應該是有好處的。我覺得你們可能跟了雅歌很久,有些感情因素在裏麵,所以有些話不愛聽。我新來的,沒想到簡單一句話反應那麽大,我以後說話注意點好了嗬嗬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21:17:36
版主從來也沒有聲明自己100%正確,各位網友應該為自己的判斷負責,批評版主是無道理的,這我同意,再說這隻是一免費的博客,是自由討論。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21:14:57
UWTI感覺利空出盡應該反彈了,可是盤後原油已下跌1.6%到26.9了,不知是什麽原因。有網友提到DWTI不能長期,為什麽?
bb_b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20:32:23
回複 '小每人餘Sabrina' 的評論 : 沒有人能夠100%的正確,因為沒人能確定明天到底會發生什麽,正確率能夠達到60-70%就很厲害了,雅歌顯然在更高的高手之列。雅歌一向分析的有理有據,你不一定要跟從,但對你的判斷絕對有幫助。
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20:08:54
回複 '股海衝浪' 的評論 : 老兄說得對。就是收錢的群,也是自負盈虧的。
股海衝浪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9:57:30
回複 '小每人餘Sabrina' 的評論 : 我不覺得雅歌給出的分析是你所說的“猜”出來的,而是基於眾多數據的綜合分析。
至於對錯,還需由時間來做判斷,畢竟雅歌說的是到周五,現在還有兩天,這兩天中間會有什麽樣的變化,誰也說不清。
即便最終錯了,也不是不可接受的,因為雅歌沒有收一分錢,他是無償地為大家提供自己的分析結果,個人按照自己的領會進行操作,最終的結果自己承擔。
至於這次的逆勢操作,雅歌在昨天的博文中也明確交待過,讓大家小心。現在我們中間有被套的,隻能說我們還需要更多地提高。
感謝雅歌這麽長時間來給我們的幫助!
祝你,也祝我們大家在股海衝浪中順利,少嗆幾口水!
小每人餘Sabrin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8:33:31
就今天來看博主對黃金和石油的趨勢都猜錯了啊。逆向交易,非常危險。當然了,也有可能後半周能夠逆轉,但是UWTI和DUST這些都不是能長拿的
mengqin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7:19:44
回複 '股海衝浪' 的評論 : 已經跌破27了,明天不知道會跌到哪裏?怕怕的說
股海衝浪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6:36:33
請問雅歌, 你對明天油的看法有什麽改變嗎? 還是認為周五uwti到1.7-1.8嗎? 謝謝。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6:05:39
回複 '愛吃火鍋的小9' 的評論 : 今天大盤被拉回有原油跌破29元至27.3元的原因。原油低於30元,對許多石油公司和銀行非常的不利,大家又開始擔心大規模產油商倒債的問題了。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6:01:08
回複 'sh6628' 的評論 : 對!可以買UVXY做SVXY的對衝。若是SVXY價值10000元,隻要買5000元的UVXY就可以。另外,SVXY還可以賣Covered Call Options。 比如可以賣36元 2/19日到期的Call, 大約0.8元。
sh662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4:27:37
回複 '悠遊友有' 的評論 : How about UVXY?
-秋影-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3:43:17
謝謝老師
bb_b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3:29:37
回複 'srtrooper' 的評論 : 一年0.95%,應該不算太高吧。
悠遊友有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3:20:59
請問老師,怎麽做SVXY的對衝呢?多謝。
碧空淨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3:20:50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目前 uwti 平均 1.39, dust 評均7.28。 兩者周五可以賣吧?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3:04:14
回複 '-秋影-' 的評論 : 明天不一定會到18元,不管價錢如何,明天收盤前最好就把DGAZ先賣了。
hongg34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3:02:52
謝謝碼這麽多字,認真讀完。真得感謝雅歌,把政治,經濟,曆史和社會問題一並收集,整理並加以圖文並茂的分析,受益匪淺。不但省去大量時間更對股市,股票有著詳細的了解。股市風雲變化萬千,又有MM搗鬼外加一些突發不可避免的事件,會有預測失誤,但我們也絕不能把股市當成賭場。
sh662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2:58:16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賣 All UGAZ@1.50 買如果UGAZ可以到1.4元以下
-秋影-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2:46:58
利空,是不是等18塊再賣?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2:42:12
最新NOAA的氣象預報繼續利空,非常利空。從2/16日-2/23日,全美95%以上的地區偏熱。
愛吃火鍋的小9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2:35:14
又selloff 了大盤,是否反彈已經結束?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28:20
回複 'srtrooper' 的評論 : 俺認為現在UWTI的價位已經非常低,已經超跌。現在1.30可以買進!
沙老太太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28:17
謝謝雅歌老師
玩油小戶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23:24
好準備明天進UGAZ,今天油利好被炒家人為壓製,利好不漲這很熊市,估計隻有暴力反彈才能解壓打爆空頭。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15:20
回複 '沙老太太' 的評論 : 黃金短期是要拉回,DUST應該會漲一些到8.6元以上。但是黃金在1132會有強烈支撐,NUGT在32元有強烈支撐。可以等NUGT在32元附近買入。現在買DUST,還可以,隻買少量。也許最近最好的機會就是明天EIA的天然氣庫存出來後,若是天然氣下跌,可以買進UGAZ, 在1.32-1.40之間買進。目標兩周內是1.8-2.0元。
srtrooper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12:54
UWTI 1.31 可以進嗎?
srtrooper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11:44
請教雅歌老師:你說SVXY是最好的長期投資,可是它的管理費較高,好像0.95%,時間長了,這個費用是不是也不少啊
沙老太太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1:01:50
請問雅歌老師, Yellen 講話之後,你怎樣看黃金? DUST ?
灰牛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59:40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大家私下悄悄嘀咕一聲,那就打一仗吧:)。 這樣說好像不厚道哈,還是裝裝打仗的樣子不真打,隻要把油價推上去就好了。。。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56:50
回複 '跳投' 的評論 : 買USO比較好,最好是買像XOM的股票。XLE恐怕裏麵有部分的公司會因石油公司的倒閉而受影響。USO的時間損耗比XLE或石油公司股價的損耗大,因為USO代表的是期貨,期貨本身就會有時間的損耗。
beware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53:21
回複 'yh163' 的評論 : 我在1。51進的uwti,真的不想割肉!
sxu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53:21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回複 '灰牛' 的評論 : 債卷已經差不多了,最好今天/明天賣掉。若等到大盤大漲之後,恐怕債卷就要大跌了。
雅閣老師,能否談一下Tax Exempt bond fund的趨勢?走向好像和大盤沒什麽關係。
bb_b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51:56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感覺敘利亞打仗對油價應該沒有太大影響吧,那兒又沒有油。而且沙特派兵至少是昨天的新聞,也不是什麽最新消息。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51:16
俺認為股市大盤收盤是一定要漲的,隻是漲到1880以下還是以上的問題。道瓊指數看來徘徊在小漲和小跌之間,應該說短暫的,是少數的空頭企圖做跌,而道瓊隻有30支股票,比較容易做空。但是Nasdaq漲勢超過1%,標普500指數也在0.5%以上,表示這是大多數人的意向。所以收盤時應該3大指數都會漲。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46:49
回複 '開心果仁兒' 的評論 : 如果沙特入侵敘利亞,會觸發中東大戰。特別是俄羅斯現在在敘利亞。俄羅斯一直等機會報複土耳其,未來必然想借機擊落土耳其戰機。對俄羅斯來說,在敘利亞大打仗是占道理的,因為阿塞特政府是合法政府,而美國支持的叛軍,有大部分就是後來的ISIS,是聯合國公認的恐怖組織。而且在敘利亞打仗,不用擔心國際的製裁,也不用擔心北約借故參與,以多欺少。對俄羅斯爆發戰爭最大的利益會使油價大漲,會把油價提升到80-100元,甚至更高。
yh163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46:04
回複 'beware' 的評論 :rollover還是要注意的。不過也不絕對,前一波漲幅就是rollover之後開始的。
開心果仁兒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26:26
雅哥老師您好:
文學城傳消息說沙特派兵十五萬進入敘利亞,您看石油價格往哪跑?
謝老師!
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25:08
雅歌老師,亞倫講完了。老師認為對大盤有什麽影響?
shepherd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18:22
大盤漲了這麽多,ubxy 還一直48,49的晃 why ?
beware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10:03:18
回複 'yh163' 的評論 : 17還是18號有roll over。 這個也不怕嗎?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52:29
回複 '灰牛' 的評論 : 債卷已經差不多了,最好今天/明天賣掉。若等到大盤大漲之後,恐怕債卷就要大跌了。
灰牛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49:36
回複 '跳投' 的評論 :
我也同樣的問題要請教雅歌老師。
另外我401k戶頭現大部分在債券,是不是還是應該繼續持有直到大盤反轉?
跳投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45:27
雅歌老師,希望您能討論一下下麵的兩個問題!多謝!
1.既然48州有減產,是不是可以認為油到底了,至少下跌空間有限? 如果長線投資油,是買uso好還是xle之類的etf好?我覺得公司類的etf可能會滯後於油的上漲。
2. opec 和非opec產油國看來無法達到聯合檢產的協議,現在隻靠市場調節。我相信很多中小油公司不會堅持太久。如果美國的油公司出現倒閉和兼並潮,銀行業也會跟著遭殃。這樣的話,大盤就比較懸了。那麽如何管理401k 這種長線的帳戶?
沙老太太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42:07
回複 '股海衝浪' 的評論: 讚
鄉村田園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40:40
雅歌老師, 如果大盤不能衝過1880, SVXY是不是應該先出去一下? 還是對衝更理想?
股海衝浪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28:22
建議大家不要在這裏過多談論大千,不要給雅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我知道大家的好意,但千萬不要給別人留下口實,作為攻擊雅歌的借口。我們在這裏安心做我們的就好了。拜托拜托!
yh163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22:15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你的解釋,對於石油目前的價格,我是傾向做多的,隻不過一兩天的走勢確實不易掌握。記得以前也有報告出來後,周三反應不大,反而周四有表現。看明天的了。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17:20
回複 'pepper_salt' 的評論 : DUST未來2-3天內有機會到8.6元以上。
bb_b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17:19
回複 'sheandI' 的評論 : 不是那個波動大師,也一樣讓人討厭,就會亂喊。特別喜歡雅歌的帖子,分析的有理有據,讓你知其然,也盡量讓你知其所以然。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15:21
現在標普500的阻力是1880點,大盤如果今天/明天不能突破,就要向下走了。大家應該買些保護和做對衝。
pepper_salt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14:38
感覺雅歌老師這回說UWTI和他上次看好DWTI一樣,都是力排眾議!讚!老師,今天我HGD一早止盈出去一半,然後我又設止損價的3%買回來了,可是比現價高,主要想實戰演練老師教的止損法。老師,DUST反彈到8.6還值得期待嗎?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06:43
回複 'archer08' 的評論 : 主要是美元跌。俺說過日本央行的負利息是自殺行為,日經指數已經因此下跌超過10%了。
purplecafe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01:27
讚讚讚!
sheandI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9:01:11
回複 'bb_bing' 的評論 : 他是不是以前那個波動大師,動不動就萬物枯萎那個。還說說錯了給大千一萬塊,然後就消失了。哈哈
archer0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59:58
請教雅歌老師一個問題:日元利息已經是負的啦,為什麽日元還這麽強勁?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57:41
回複 'yh163' 的評論 : 關於Cushing庫存最大容量的局限是過度的炒作,Cushing儲油主要是方便提供轉運站,長期儲油不應該在Cushing,因為每桶每個月的租金去年就高達0.8美元,若儲存一年,相當於每桶增加了9.6元的成本!所以如果不是要交貨,已經排期等待轉運,產油商不會把庫存運到Cushing去儲存。幾年前租金在0.2元,原油價位在100元以上時,可能大家不會太計較租金。
jjgouwu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52:31
回複 'bb_bing' 的評論 : haha 我很同意這個!那個34哥,一直把自己神話了,什麽這個今天會到xx價格,那個會跌到xx價格,事後諸葛亮
ChiMac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41:22
我也覺得一些人在媒體上定目標價格是為自己炒作服務.
但像高盛這種有充足資金的機構,一旦機會成熟,它是否會有這個能力真把OIL炒到哪麽低呢?
bb_b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40:45
回複 '工人' 的評論 : 沒錯,大千上有的人就喜歡亂叫,特別是一個不三不四的人,有一半的帖子都是他的,不讓全天下人都知道他是大熊絕不罷休。動不動市場就要跌個80%,一漲就是假漲。還好有雅歌的好帖子可以閱讀學習。
purelens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40:41
謝謝雅歌老師的大量時間,誠懇分析,和慷慨分享!一年來本青蛙大虧了幾次,賬戶腰斬。讀了老師的貼,感慨良多,教訓深刻,受益匪淺。今天冒泡上來向雅歌老師表示最深的謝意和最高的敬意!您的帖子,每帖必讀!
yh163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38:22
感覺油價下跌和cushing的儲量增加有關,好像增加了70多萬桶。
地生_2006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38:07
謝謝老師,祝福老師新年快樂!
灰牛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34:44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三五月內不加息,是不是應該對市場反彈有利,那我們應該看到uwti和dust都還有上漲空間了?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34:15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既然耶倫已經暗示清楚了, 金價怎麽還不見跌呀?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9:33
回複 '灰牛' 的評論 : 市場希望葉輪講得更明白更清楚。然而葉輪也受到局限,不能武斷或講得很直白。不過,她已經有透露,目前的經濟已經放緩,通膨率還是很低,升息的途徑不是固定或受限於以往的。簡單來說,3-5個月是不會加息的。
hopec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8:56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那我繼續拿著UWTI等1.7。
usredapple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5:10
謝謝雅歌老師深度誠懇的每日股市分析.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4:58
回複 'hopeca' 的評論 : UWTI繼續拿著,應該有機會到1.7元以上。
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2:23
雅歌老師說得太對了!大千上有不少自以為是的人,發的帖子就是想別人讀不懂。其實他們自己還是在蒙自己。
灰牛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1:53
回複 'hopeca' 的評論 : 看著笑眯眯的耶倫講著講著就把早晨上漲的市場又給拉回到起點了:(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20:35
現在SVXY還是可以買。
5Apples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17:13
I enjoy to read your post. I may not follow your trading, but it's an excellent reference for me. It must take a lot of your time to write it. Thank you very much. As always, I'm waiting for your update everyday.
hopec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13:35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雅歌老師,今天報告利多,但油價又被砸下來了,是不是還會繼續下跌?UWTI還能回到1.7-1.8嗎?謝謝!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11:59
DGAZ最遲明天或周五就要賣了,可以周五轉為買UGAZ。如果UGAZ可以到1.4元以下,應該入場逐步買進。
灰牛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10:00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最近高盛的原油專家又在采談原油要跌至20元。假設原油跌倒25元,相應的uwti大致應在什麽範圍?
mwm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8:07:36
雅歌大師,早上好,今天uwti還可以繼續加倉買入嗎?
sh662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55:58
回複 'nextTX' 的評論 : 雅歌1 2016-02-10 07:35:53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ancan' 的評論 : 是的,UWTI可以拿到周五再賣。當然若是到了1.76-1.82可以先賣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55:13
原油空頭勢力大,企圖把原油庫存白皋的利多強壓下來。這一次的報告,看到48州減產了3萬桶,是好的開始。估計未來幾周會繼續看到減產。否則EIA的STEO和Weekly Petroleum 報告的兩組人員的數據不能對攏。 再來是看到煉油廠使用率開始升高,回到86.1%。未來會回到92%-95%之間。所以未來原油庫存開始會減少。最多再一周,就是下一周稍微增加。
ACME99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52:33
頂雅歌老師
xinwei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45:30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的指點。
summerj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44:25
雅歌老師早上好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40:53
DGAZ若是已經獲利超過20%,可以先在16.1-16.5賣出50%。剩下的可以等明天EIA報告出來後,全賣了。下一周四和下下周四的EIA報告會是利多和非常利多。這會稍微壓抑今,明兩天DGAZ的漲幅。
value8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40:39
We support you! Your blog is excellent! Thank You!
NW_2005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9:42
Thanks!
大頭寶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8:21
謝謝老師,看到update了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7:52
回複 'munchenxx' 的評論 : 謝謝!
大頭寶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7:10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今天Uwti 大概可以到什麽價位
nextTX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6:39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看到了.
nextTX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6:00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UWTI 多少賣出價? 感謝!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5:53
回複 'cancan' 的評論 : 是的,UWTI可以拿到周五再賣。當然若是到了1.76-1.82可以先賣。
bb_b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4:48
EIA的report裏石油怎麽降這麽多?-754k vs. est. 3200k.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4:05
EIA原油庫存報告非常利多(相對於目前的價位) !
feng82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4:03
讚!!!
玩油小戶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3:58
庫存降了,也減產了 30K,應該算比較利多嗎?
牛熊交響曲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3:44
雅歌早上好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3:10
下48州減產30KB!
cancan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2:49
雅歌老師,油到周五再賣嗎?
gold-bear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2:41
讚同雅歌關於本輪黃金上漲的原因分析。如果大盤下跌的恐慌暫時消失的話,黃金有可能回測1140一線。
正如雅歌所說,大千上有太多的不負責任的標題黨,嘶吼幾聲,又不需要真金白銀。最煩哪些MHP,看衰油,氣,嘲諷買多的深水同學,還老是一副I TOLD YOU SO的惡心樣子。真要問他們,那麽你買了3X反向的應該大賺一把了,個個又不知所雲。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1:41
10:30 USD Crude Oil Inventories -0.754M 3.550M 7.792M
10:30 USD Crude Oil Imports -1.132M 0.647M
10:30 USD Cushing Crude Oil Inventories 0.523M 0.747M
10:30 USD Distillate Fuel Production -0.078M -0.017M
NX15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1:15
回複 '李總李' 的評論 : 同意,大家提問前,最好先看老師的回帖,這樣可以節省老師很多時間。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30:15
回複 'nextTX' 的評論 : DUST若是已經獲利,可以設8.15-8.3先賣出部分,其它的等8.6-9.2賣出。若是黃金跌至1160附近,DUST有機會回到10元以上!
xinwei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28:11
多謝老師的精確分析和無私奉獻。前天按著老師分析在$13.52購入的DGAZ,已有很高的盈利。當時老師講這個周四報告出來後天然氣會大跌,這兩天就已經跌得很厲害,請問手中的DGAZ是否應該拿到明天在賣?謝謝。
sunni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27:07
頂雅歌兄!
鄙視那些八卦貼。別理會它們。
李總李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25:15
太佩服雅歌了,對大勢的判斷神準。看了跟貼,覺得常有股友問一些重複的問題,我覺得問之前多看一下雅歌的回貼,這樣可以給老師省點時間去專心研究。
gonewithwind031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21:49
雅歌老師,現在可以買svxy嗎?@34
nextTX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11:04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DUST 今天多少出? 多項!
陌上_花開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10:50
謝謝雅歌老師一直以來無私的分享!非常喜歡雅歌老師的FA,從中也學習了很多。
碧空淨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09:51
謝謝雅歌的每天耐心指導
KG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06:35
Good morning. What's your view for today's EIA Petroleum report? Bullish or Bearish? Thanks.
愛吃火鍋的小9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7:05:56
老師繼續看好這幾天標普能大漲嗎?svxy繼續持有?謝謝
Still_Young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8:13
雅歌老師早!謝謝您的每日分析,看一下每天您的博文的閱讀量,您在大家心中的位置一目了然,感激!
crankkee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7:50
謝謝雅歌老師寫的博文,詳細說明了怎樣預測準確,真的是無私,學習了。
newbi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7:34
謝雅歌老師的每日一帖,很有幫助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7:09
回複 'oldoak' 的評論 : Sell 50% of DUST. The other 50%wait for $8.6.
試一把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4:11
早上好,雅歌老師。
sxu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3:19
讚!
ellen8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51:07
雅歌老師早上好!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7:54
早安:)
雪鬆蘭梅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7:54
謝謝雅歌老師花費大量的時間教大家,正是因為您應用大量的數據,冷靜全麵的分析,才為大家作出如此精確的指導!
ChiMac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6:39
一如既往, 謝謝深度誠懇的每日股市分析.
laota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5:23
多謝雅哥,認真學習!
mannie6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4:58
老師早!
認真學習體會老師的帖子。thanks!
三葉草兒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4:37
老師早上好! 石油明明是漲的, 為什麽uwti 還是跌?
btfe1786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3:15
大謝您的好文章和價格變動背後的原因!
mme.potato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2:43
雅歌早,謝謝分享。
gonewithwind031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2:13
雅歌老師早上好! 每日學習老師的分析和操作指導受益匪淺
donaldlee9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0:55
雅歌老師早上好! 現在可以買UWTI@ 1.30?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0:52
早!謝謝分享!
季姬雞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0:49
雅歌老師早上好!dust被套,均價8.77請問多少賣出合適?
meteormf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0:20
頂
sh662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40:00
老師早上好!
bluesky2014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9:05
讚雅歌老師有理有據分析及無私分享!
金燦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8:55
雅歌過年好!上來給你拜個年,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usredapple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7:39
雅歌老師早上好!
archer0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6:03
老師早上好!
oldoak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5:08
Good morning!
Have some DUST@9.2. Now it is about 8. Should I keep it or cut it today?
Thanks.
半百老農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4:14
雅歌老師早上好!
玩油小戶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3:50
謝謝雅歌分析,石油完全在雅歌老師掌控中,包括那些減產謠言。有一些Dust,那還繼續持有。
Fisher08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3:13
坐上了沙發!謝謝雅歌老師的每日一帖,收益很多。
notfinish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2:22
老師早, UWTI 為什麽一直下跌, 要不要先退出止損?
受寵若驚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2:08
早上好雅歌,昨天進的uwti還是可以放到周五嗎?
ThunderI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2:02
早晨好,認真學習中.
漲佬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1:58
頂
新手小散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1:49
雅歌老師早上好!
dad 發表評論於
2016-02-10 06:31:45
雅歌老師,現在可以買DWTI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