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1880年代” 川普稱願取消收入稅 用關稅替代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次數



“回到1880年代” 川普稱願取消收入稅 用關稅替代

前總統川普周五在做客喬·羅根播客時表示,他願意取消收入所得稅,同時推動他的全麵關稅提案,並讚揚了19世紀末的經濟政策。

談到關稅時,羅根問川普:“你剛剛提出取消所得稅並用關稅取而代之的想法嗎?”

“是吧。”川普回答說。

“你是認真的嗎?”羅根問。

“是的,當然。為什麽不呢?”川普說,“因為,我們準備好了,我們的國家在19世紀80年代和90年代是相對​​最富有的。一位被暗殺的總統名叫麥金萊(McKinley),他是關稅之王。他對關稅的論述非常精彩。然後在20世紀初,他們愚蠢地改為征收所得稅。你知道為什麽嗎?因為各國對美國施加了很大壓力:‘我們不想支付關稅,請不要征收。’你知道,相信我,他們控製著我們的政客,”

川普曾多次表示,他計劃對所有進口到美國的商品征收10%或20%的全麵關稅,並對所有中國進口商品征收高達60%的關稅,以鼓勵美國製造業。

bluemoon1962 發表評論於
大嘴巴長在他身上就是用來放屁雷人的,而且他就是曆來翻臉不認賬的無賴,他說的話,就當做個屁吧!別說不交所得稅,他上台不多交稅就謝天謝地了
cczz 發表評論於
支持
shakuras2000 發表評論於
這個我就不出來反駁了
不可能的事情拿出來嘴炮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20:50:10
——
不抬了。反正也不會實現
wang5zhao6 發表評論於
說什麽“統治集團不收所得稅,政府怎麽運轉”。真好笑,自己明明是根韭菜,還整天替鐮刀操心,生怕鐮刀不快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我以前還真沒有發現你這人愛抬杠。

首先我有說川普用關稅取代個人稅可行嗎?而且我個人覺得不行。其次我已經反複說了這事川普一個人說了不算的,這麽大的事情怎麽可能簡簡單單能改的?

你大概不滿意我說大蕭條的起因不是加關稅。這我也是以前在網上看到的,有個印象加關稅是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但是不是起因。這種事後諸葛亮的事情本來就各有各的說法,每個教授可能解釋的都不一樣,你完全可以不同意。

美國出口最多的產品有石油產品,航天航空產品,農作物。

關稅的本意是保護本土企業,懲罰性關稅在政治經濟上都會影響雙邊關係,影響供應鏈。這些都是常識而已。

川普是想做事的人。麵對已經快36萬億的聯邦債務,你有什麽妙招?不過是頭腦風暴,想主意唄,不行就想別的招。不行他能硬上嗎?

沒有必要抬杠吧?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這就是一根筋變成兩頭堵。很多經濟小白不懂很多東西都是互相聯動,牽一發而動全身,這樣顧前不顧後的硬闖,隻會徒勞無功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一邊要搞製造業回歸美國,一邊要閉關鎖國搞高關稅,那你讓回流美國的製造業喝西北風啊?折騰那麽多還回流個毛啊,美國海外資本還不如呆在外國好好拓展海外市場呢。
花的世界 發表評論於
美國製造業這麽高的工資,怎麽與外國競爭?工會動不動就罷工,工資一漲就是每年百分之十以上,從汽車行業到碼頭工人,再到波音,物價不漲才怪呢。惡性循環,工資漲上去了,工廠賣出去的產品也必須漲價,最後是消費者買單。成功的企業都是沒有工會的,如特斯拉。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9:51:21
——
加100%關稅,別100%,就是30%關稅,進口商還進口個毛毛?出口商,對麵國家任由你加關稅對方不漲嗎?進出口就別幹了,內循環啊。黨國還沒內循環我大美國先內循環?美元還要不要啦,美債還賣不賣啦?
低收入者本身個人稅就不高,取消個人所得稅他們得不到好處,日常鍋碗瓢盆都是外國生產的。
不是說不能加稅,但是不能這麽往死了搞。
我問你個問題啊,你知道美國出口最大的商品是什麽呢?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你這個賬算的,原則上說,關稅是進口商付的,也就是美國這邊的進口商付的,出口商之所以慌是因為進口商會找別的進口渠道以增加競爭力,對不對?如果進口商不壓低進口價格和進貨數量,你加關稅和出口商有個毛關係?

如果同樣的商品不同產地的成本差別大,同樣的關稅稅率,進口商也會轉移進口渠道,這才是出口商怕的。

為什麽要增加競爭力?因為東西貴了沒人買。這裏的假設是美國的消費者遭受雙重打擊,既要交個人稅,還要買貴的東西,問題是這個方案是不征個人稅了, 納稅人變成高物價的消費者了。簡單地說不就是消費者替進口商付了關稅改海關了嗎?

至於這種事能不能做,因素是很多的,關稅的本意是保護本土企業,不是簡簡單單就能算的出來的。如果美國根本沒有本土企業,那收入就從關稅來。有本土企業,收入就從企業稅來。

川普的賬房盡管去建模算,不行就告訴老板,這主意不行,咱麽另外想招吧。我不相信這樣的事情川普能一個人說了算。
時空穿越 發表評論於
先讓大家搞搞清楚:這是要取消Federal Income Tax嗎?
所有的工資收入,投資收入全部不繳聯邦稅?
先不說合不合理,就問這可行嗎?聯邦政府的開支哪裏來?國會通過的可能性有多大?
這位川普,真正是老糊塗了。本來是可惡,現在要加上可笑。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alarm123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9:17:03
—-
為什麽是難得?我那次不理性了說來聽聽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8:30:19
—-
來咱們算賬啊,就按整數大概算啊,數字不是很準確就是大概那個意思。聯邦每年收入五萬億,支出六萬億+。 個人所得稅占美國聯邦稅收比例大概是80%也就是四萬億收入。對外貿易總額22年出口三萬億,進口四萬億。平均征收100%的關稅能和征個人所得稅的收入相當。
那你要是收100%關稅誰跟你做生意啊,不做生意關稅怎麽收啊,出口也出不了了啊。搞神馬啊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川普的賬房先生好像坐牢了。不清楚美國的稅製,美國有征資產所得稅嗎?
alarm123 發表評論於
難得你能理性的評論一次。川普需要賬房先生嗎,他自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比林肯,比華盛頓偉大,他是來拯救川粉的世界!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8:19:49
我了個去。我川大爺沒有賬房先生給他算算賬嗎?大蕭條就是加關稅加出來的沒有人跟他講嗎?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川普不就是言多必失嗎?話太多,就會惹禍上身。不過比起要接管美聯儲,加關稅不是什麽大事, 哈哈哈。

話說回來了,有想法總比什麽想法都沒有好吧?關稅(特別是斯穆特-霍利關稅)確實在加劇大蕭條方麵發揮了作用,但不是大蕭條的主要原因。大蕭條的核心原因在於股市崩盤、銀行係統的崩潰、貨幣政策失誤、以及國際經濟的不穩定等因素。高關稅政策隻是加劇了全球經濟困境,並導致了全球貿易的萎縮,使得各國更難以從衰退中複蘇。

美國現在對於中共除了封鎖高端技術,加加關稅,其實也沒有什麽別的辦法了。畢竟中國的經濟和全球經濟融合度高,加關稅應該是有一定的作用的。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我了個去。我川大爺沒有賬房先生給他算算賬嗎?大蕭條就是加關稅加出來的沒有人跟他講嗎?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不要二極管思維,逢川必反。不是非黑即白的事情。

哈裏斯這次起碼有一半的火力是所謂的墮胎權,對嗎?就墮胎權本身,我不反對。我知道福音派的人特別反對,但是特殊情況下墮胎應該是容許的才對。而且說的難聽點,那些人墮掉的孩子和我有個毛關係,他們有剛需是他們的事情。

但是米歇爾的說法就很聳人聽聞了。什麽叫你的女兒會在浴缸裏流產呀?你難道不該首先教會你的女兒保護好她自己嗎?她的身體她做主,她的身體難道不應該她自己保護嗎?試圖用這種聳人聽聞的話來誘導選民,其實是在完全把選民當傻子來騙的。
魔都斬妖 發表評論於
這點關稅對於美債的大窟窿就是杯水車薪,要知道1880年代美國常備軍人數可能連一萬都沒有,也就跟印第安人打打幾百人的仗,而現在軍費是聯邦政府除國債利息以外的第一大開銷,軍費不減,要補上美債的窟窿就是天方夜譚。最後要看懂王有沒有gut來fight共和黨的右翼鷹派了。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美國獨霸世界一百年,不要以為世界就是你的。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川普是美國的改革家,類似鄧小平。 改革嘛有成功也有失敗更有教訓和經驗。值得美國實踐。不錯。都全球化了,經驗可以借鑒。
美國是民主國家,總統最多4年。天塌不下來。就怕閉著眼不思進取,不知不覺變成香蕉共和國。這是可怕的。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這是振興美國本土工業的重大政策轉變。想買外國貨的就多交錢。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把利潤都發給自己當工資?哈哈哈,沒問題。

然後呢?且不說他還要不要發展企業。他拿了工資以後不吃不喝?不住房子?不住酒店?不乘飛機?不買車?不消費任何東西?他是神仙?

富人有富人的消費。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注意,我可沒有說支持川普的這個想法,隻是認為沒有必要逢川必反。這麽大的事,就算真的要做,從有想法到真的實施,各種模型推演,各種核算,要好多年的。

沒有那麽驚世駭俗。美國每年的商品和服務的進口額是差不多4萬億。比如征100%的關稅,那就是4萬億的關稅收入。誰支付的,當然還是納稅人。進口商不可能付100%的關稅,還會以原來的10塊錢一條褲子賣給沃爾瑪,比如15塊賣給沃爾瑪。沃爾瑪為了保證利潤,不可能再25塊賣給你了,比如40塊賣給你。所以兜兜轉轉,那4萬億的關稅還是你出的。隻不過普通人買100塊以下的褲子,富人買500塊一條的褲子,再加上百分之幾的消費稅,國防的費用應該是有盼頭的。學校和警察的經費從地稅裏出。你不是不交稅了嗎?對不起,你想享受大房子,交高地稅吧。
nobear 發表評論於
公司老板把利潤全部發自己工資就是了
nobear 發表評論於
不交所得稅以後,富人就會給自己發巨額工資,反正免稅.
所以川普又要給富人減稅了
I751 發表評論於
這就是美國民主製的優越,每四年會有選舉,再瘋狂的總統也幹不長
嘮叨嘮叨嘮叨 發表評論於
美國有幾個州就是用消費稅和房地產稅代替收入稅,包括德州,華盛頓州,經濟發展挺好的。加關稅,加多少,都是經濟政策問題,對美國的利弊如何都是可以討論的。動不動就上綱上線到“排華”,閉關鎖國,那是大牆國以己度人。大牆國雖然開倒車,但是世界已經不是100多年前的世界了,美國多元化,包容,製度性公平,雖然不完美,但是甩大牆國幾十條街。牆內的韭菜看自媒體是沒辦法明白的。
再多說一句,美國帶動了二戰後幾乎所有的科技產業革命,新興產業一個接一個在美國出現,並不是外國競爭的結果。美國自身市場有巨大的競爭力和融合力。加關稅也並不影響美國公司競爭力。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國家沒有了大量稅收,誰來支付國防,警察,公立醫院,學校,醫保社保,誰來出錢修公路鐵路機場?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6:53:00富人工資基本上都是$0,根本不用交所得稅。取消所得稅,最有利的是中產。
luren_1970 發表評論於
想法不錯,但是沒有可行性。進口關稅完全無法彌補不收所得稅對國庫造成的虧空。而且,實行進口關稅會導致其它國家報複,到時候全球貿易大幅下降,能收的進口關稅就更少了。
諸葛弩 發表評論於
先選上再說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富人工資基本上都是$0,根本不用交所得稅。取消所得稅,最有利的是中產。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最後錢都是要交的,不同的途徑而已。

有的州沒有州所得稅,但是通常地稅就高。你想住大房子,你就得交高的地稅。

加高關稅,免個人所得稅,簡單講就是進口商把關稅交給海關,提高給零售商的價格,零售商再提高零售價。消費者不交稅了,但是買東西貴了,付的購物稅也就多了。其實就是用另外一個渠道把錢交給了政府。

沒有必要那麽激動。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經濟學小白,沒有所得稅調節,美國將會成為開曼群島一樣的避稅天堂,富人將大量錢財回流美國,美國國內市場上商品的產量不可能短期內提高,而且也不能進口了,那會發生什麽情況?大量財富充斥市場,商品數量有限,物價飛漲,富人越富——不用打稅了,窮人越窮——消費物價飛升,而政府沒有辦法通過稅收來集中調節社會財富,也沒有錢來提升公共服務,甚至沒有足夠錢來維持軍隊警察公立醫院學校,這樣的美國就是個大號的墨西哥。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6:14:10樓下的好搞笑。

富人兌現所有投資收入,然後呢?把錢吃了嗎,還不是得使用啊,這不就流通起來了。

還有取消所得稅,之前把錢放在海外的大公司會把錢全部轉移回美國,那是天量的資金。

那些大公司為了避稅,都把錢放在海外
heisse 發表評論於
“回到1880年代”, hahaha, 黃川粉會喜歡
1882年的排華法案是第一部限製移民美國的主要法律
三顆鬆 發表評論於
我是來看看有多少傻缺來擁戴川普的,一級腦殘,好玩。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哈裏斯估計都不會同意你的說法。一個連小費不征稅的點子都要抄襲的人,還等著抄川普的作業呢。沒有想法的人,永遠都是碌碌庸材。
heisse 發表評論於
用關稅代替所得稅和大清的閉關鎖國有得一比,如果美國不需要世界,那美國還需要移民嗎?
mcsquare 發表評論於
這叫黔驢技窮啊?老川已經山窮水盡啦。哈哈哈。
紐約雙子 發表評論於
退一萬步,如果你這樣幹,好像別的國家會像小綿羊一樣安分守己陪你玩兒是嗎?幼稚,說他幼兒園大班都不冤枉。
罵人不好 發表評論於
奇了怪了,連一年幾百萬非法移民被稱為新來者都能夠欣然接受的高華,怎麽就對川普的這麽一個想法如此迫不及待地使出了高華最不待見的醬缸國人慣用的扣帽子,貼標簽的做法呢?

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問題是隻有唯一的答案的。方案不可行,取消,討論新的方案就行了。

如果這件事情是哈裏斯提出來的,你們會怎麽說呢?

當然僅僅限於假設,不管是可行的還是不可行的方案,她都沒有,都想不出來。
葉底小紅肥 發表評論於
他說地球是方的,估計川粉也會信。一個國家要開始衰落,最容易的事情就是弄一個自大狂妄的領導人
kanke100 發表評論於

DJT說要建墨西哥交牆費,確實傻逼;
在DJT上台前,韓國和日本也是要分擔費用的。每年要談判。怎麽能說是Trump的功勞。
-------------------------------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6:18:42
建牆8年前,一大堆人說是傻b,現在民主黨也要建了。

8年錢,trump說要收保護費,都不信,最後日本和韓國都交了,歐洲也有國家要交了。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中國大陸就是靠關稅起來的,中國政府那麽多機構,個人所得稅隻是很小部分。

中國對海外直接進口的汽車加收100%的關稅,所以所有的汽車品牌都找中國地方廠合資生產。

美國的ford 等汽車公司在歐洲也被收很高關稅。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很期待。美國要經曆一次大破壞後才有新政的可能。上次大蕭條後有羅斯福的新政,奠定二戰後超強地位。
兩眼墨黑 發表評論於
這樣一個二逼東西竟然成為總統候選人,真是美國的悲哀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建牆8年前,一大堆人說是傻b,現在民主黨也要建了。

8年錢,trump說要收保護費,都不信,最後日本和韓國都交了,歐洲也有國家要交了。

wang5zhao6 發表評論於
你說老川這個方案很難實行,可能通不過,有情可原。

但l如果你罵老川這個方案是煞筆,那你自己才是被賣了,還幫人家輸錢的白癡。

統治集團向老百姓收所得稅,相當於政府直接把手伸到老百姓口袋裏搶錢;而且搶多少,是統治集團說了算,老百姓隻有幹瞪眼,被搶的份。所以,所得稅不是天經地義,而是缺乏道義基礎。

沒有所得稅,政府如何運作?大致是:
1. 精簡政府,節約開支
2. 關稅,消費稅為政府主要來源。有錢人買BMW, 因為關稅高,售價就可能是從現在9萬美元,變成19萬美元。高消費,高付稅;沒錢人買福特付1千美元的稅。而且不管你是公民,大陸外逃土豪,非法移民都要付聯邦銷售稅。而不是像現在,隻是辛苦工作守法公民交稅。

想想每年再也不用為了4月15號報稅發愁了,那是多麽美好的生活。

當然以上描述過於簡單,但是大概方向應該差不多。
kanke100 發表評論於

在川普眼中, 川粉已經是傻逼了。要不川普2016年怎麽會說,他開槍殺人,投他票的人也不會減少。(Donald Trump: 'I Could ... Shoot Somebody, And I Wouldn't Lose Any Voters'
******npr.org/sections/thetwo-way/2016/01/23/464129029/donald-trump-i-could-shoot-somebody-and-i-wouldnt-lose-any-voters)
--------------------------------------------------------------------------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6:04:00牆讓墨西哥建,關稅讓中國付,傻逼讓川粉當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好搞笑。

富人兌現所有投資收入,然後呢?把錢吃了嗎,還不是得使用啊,這不就流通起來了。

還有取消所得稅,之前把錢放在海外的大公司會把錢全部轉移回美國,那是天量的資金。

那些大公司為了避稅,都把錢放在海外的。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不需要全麵取消收入稅。大幅降低收入稅用關稅替代就可以了。
tianjinwang1 發表評論於
我不同意你的意見。川普不是“非蠢即壞”,它是“既蠢又壞“。

====================
rosin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6:06:00
收入稅取消,富人立馬兌現所有投資收入,幾十年的收入累進稅率毀於一旦,最終承擔代價的所有中產和窮人。從這一點上看,川普就是“非蠢即壞”。
rosin 發表評論於
收入稅取消,富人立馬兌現所有投資收入,幾十年的收入累進稅率毀於一旦,最終承擔代價的所有中產和窮人。從這一點上看,川普就是“非蠢即壞”。
kanke100 發表評論於

這樣美國就偉大了!太好了!!!隻要更多更高的關稅就可以使美國偉大。以前的總統怎麽就沒想到呢?川普智商比以前的所有總統的智商加起來還高。
--------------------------------------------------------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5:50:27
這樣美國企業就會逐漸把產業挪回美國。後果是美元國際貨幣地位消失。美國不再采購了,國外不需要美元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幾個經濟小白一聽川普說隻征關稅竟然如此興奮,根據2023年,美國進口約31000億美元的商品,相當於美國GDP的11%。而對這些進口商品征收的關稅在該年度帶來800億美元收入,僅僅約占美國總稅收的2%。要達到40000億美元總稅收收入,那平均進口關稅要提高到130%,才能填上那稅收的窟窿,基本上是禁止進口一切商品,美國的產品也不用出口到世界各地了,大量靠出口贏利的工廠公司關門,大量工人失業,幹脆退出世貿組織,自己關起門來玩了吧。美國變成朝鮮,到時真是Maga了
過路人_2016 發表評論於
牆讓墨西哥建,關稅讓中國付,傻逼讓川粉當
jiangazi 發表評論於
事實上有相當一部分低收入群體是從來不需要交income tax 的, 取消隻會有益於中高收入人群, 而增加關稅的結果是商品價格上漲, 而商品價格是不認收入高低群體的。 這一進一出的結果是富人受益低收入群體越來越窮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其實未必不可行。這主要借鑒了中國的思路。中國主要稅收來源於國企、關稅、其它企業。個人稅收是小頭,原本可有可無。中國灰色收入巨大,銀行存款多。工資收入不能反應國人真實收入。


這樣美國企業就會逐漸把產業挪回美國。後果是美元國際貨幣地位消失。美國不再采購了,國外不需要美元了。
jiangazi 發表評論於
jiangazi 發表評論於
隻有底層SB才會認為這有用。增加關稅後商品價格就會上升, 對低收入群體更加不利。
tianjinwang1 發表評論於
川普說的是聯邦的收入稅,不是你說的消費稅。
===========================
Fireeye她姥爺 發表評論於 2024-10-27 15:38:17未必不可行。如果生活必需品不交稅,價格超過多少,或者奢侈品交多少稅。我們州基本吃喝和衣物就沒有sale tax。但飲料比方coke 就有sale tax 。
tianjinwang1 發表評論於
簡直就是把荒唐當有趣。第一:自相矛盾;這和川普自己的“把工作帶回美國”的口號是矛盾。把工作帶回美國,自產自銷,就會減少進口,那麽關稅也會減少。第二: 不切實際;國家必須要有稅收,要不然用什麽來支付公共事務?關稅不夠就隻能是國債,實際效果就是給富人減稅,虧空由全社會承擔。
Fireeye她姥爺 發表評論於
未必不可行。如果生活必需品不交稅,價格超過多少,或者奢侈品交多少稅。我們州基本吃喝和衣物就沒有sale tax。但飲料比方coke 就有sale tax 。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這種話就是選舉口號,沒可能在議會通過
是我大爺 發表評論於
川普為了競選真是無所不用。用關稅取代聯邦稅,隻會讓工薪階層更淪為貧窮階層。稅收政策主要是重新分配社會財富。很顯然,當前的稅收政策已失敗,因為貧富差距越來越大。那些有錢人在普通商品自用上,跟他們的總收入相比,根本就沒幾個錢。而工薪階層對商品的價格特別敏感,也會影響他們在其它方麵的開支。財富分配上,提高交聯邦稅的門坎,比如taxable income提高到5萬美元。個人收入taxable income低於5萬美元可以不用交聯邦稅。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這實際上是給富人減稅,給窮人加稅。
廣東涼茶 發表評論於
如果這就是治國方案,做美國總統,真的不用讀書。一拍腦袋,三秒就可以了。民主黨侯選人敗給這種對手,也隻能證明自己也不怎麽樣。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正常人都願意省錢,不需要繳稅吧。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川普的思維到了近乎瘋狂的地步,到處為自己“滿嘴跑火車”的下三濫特性做注腳。:)他肯定還在為自己的“滿嘴跑火車”沾沾自喜,認為自己腦子轉得快,聰明,所以選民會投他的票!;):)

這個下三濫有沒有這樣想過,如果他要取消收入稅,用關稅代替,回歸美國十九世紀的政府機構,且不說老係統老機構的有效性如何,隻要稍稍論及它的可行性,就會發現,在他執政的四年時間內,無法實現從現在的美國聯邦金融政體和相應的州政府、市政府金融係統,改革到1880年代的金融係統。

這個下三濫和2020年時候民主黨的楊安澤楊千刀一模一樣,與不驚人死不休。楊千刀許諾他當總統,給所有的美國人,每人每月發一千美元。:)四年前,竟然有2%的選民支持楊千刀。川普指望,隻要他許諾,所有的工薪階層的人不交稅,那些人馬上就會投票支持他。:)

這個下三濫!:) :)
遠山_2022 發表評論於
感覺這種做法,隻是更加加大貧富差距。撇開政黨之爭,懂經濟的來給說說。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川普這是要美國向前進負200年嗎,這樣美國國祚又可以增加兩百年了,MAGA2024!
anchoret98 發表評論於
這麼搞,低收入群體,會不會瘋掉?

川總已經鎖定勝局,就消停幾天吧。
當心煮熟的鴨子飛勒。
van1 發表評論於
讓墨西哥人代美國人交稅!聽上去很熟悉
鄉下仔 發表評論於
Trump I Voted for you already by mail. You are great President of Our great country. Thank you
yhr 發表評論於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