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學城
» 博客
» 博主需不需要出櫃?
博主需不需要出櫃?
2024-03-11 10:07:18
出櫃是什麽?我借用一下維基的定義:
“出櫃一詞來自於英文俚語 櫥櫃裏的骷髏 ( 英文 :Skeleton in the closet),意思為 家醜 。英文中“the Closet”被引申為不可告人的意思,因為 同性戀者 在 恐同 社會 中有機會被排斥、厭惡、仇恨、偏見和歧視等現象,以致同性戀者被比喻為櫥櫃裏的骷髏,而躲在衣櫥裏的人的意思是指將其LGBTQ+ 身份 隱藏的人士。”
博主在起名字寫博文的時候,是否需要公布自己的真實身份?網上很亂,大部分博主是不會公開自己的身份,但這讓某些博主找到了發揮的機會,尤其是把自己包裝成一個完美的,令人羨慕的博主。網上的網友往往比較對立。所以這跟出不出櫃很類似。
這幾天,為了搞清楚某博主的身份問題,整個城給鬧得沸沸揚揚的。一方用另一方給出的信息,通過小概率的辦法去揭底,去論證某博主的姓名,住址,職業,家人,學曆等等個人信息。另一方當然不會去配合,沒有核實,堅決否認,說成是人肉搜索,甚至是網暴。
關於這個話題的博文,不需要小編的推薦,點擊量就會非常高,成為每日頭條,得到不少人的關注。一般正兒八經的博文都沒有這麽高。這說明了,小報貼心,往往會勝於主流。除了黨報,那是必須的,強製性的。改革開放的時候,出現了不少報攤,比較暢銷的不是馬恩列斯毛,其實你也看不到,都在書店裏擺著。比較暢銷的是地攤文學,小報八卦之類的東東,這在東西方都是這樣。
其實這也難怪。你如果是樹大招風之類的博主,那麽肯定會引起關注,你的所有一切人們都會感興趣,所謂的“名人”效應。失去隱私是必然的,時間上的問題。言多必失,任何貼出來的東西,都會被人放大檢查。那麽失去了就讓它失去吧,有什麽關係?問題上,世上沒有完人。希望自己完美的,自戀的,虛榮心旺盛的,是不會讓人知道自己的任何瑕疵,比如什麽師生戀啊之類的。更可怕的是,一旦隱私暴露,更多的猜想就會源源不斷,人的想象力從來就不缺乏。如果博主從來不得罪人,那麽就是知道了隱私恐怕也沒啥了不起。如果博主一貫不真實,弄虛作假,糊弄網友,那麽肯定會遭到羨慕嫉妒恨,而這些都是深挖隱私的天然動力,我就要讓你看看,難道你就是那麽完美?
可見寫博文最重要的是真實,不要弄虛作假。真正想寫不真實的,可以通過小說之類的,來源於生活,最好是高於生活,這絲毫不會影響你的寫作表達欲望。我想大家還是可以接受的,否則就不會有那麽多名著了。 有一位朋友,她經曆過上山下鄉。一次我問她是否會將這段難忘的經曆寫出來?她立刻說不行,都是吃喝拉撒的事情,有啥好寫的?是啊,對生活觀察不夠透徹,也不經常寫,當然難度會非常大,這我能夠理解。
不管怎樣,討論最好還是在反駁他們的觀點,而不是挖人隱私。當然如果對方的博文就不誠實,謊話連篇,甚至抄襲他人,那麽連閱讀,反駁都沒有必要了。這些人的文章根本就不值得浪費時間。這個世界太大了,什麽鳥都有,而人生有限,沒必要跟這類胡攪蠻纏的來往。更重要的是,網站也應該清理這樣的博主,否則幾顆老鼠屎會壞了一鍋粥。
neshershahor 發表評論於
2024-03-17 11:12:52
回複 '友梨江莉' 的評論 : 你說的那種情況,孔子稱之為鄉願——子曰:鄉願,德之賊也
對這類鄉願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拿起一根灌鉛的鐵棍照著其腦門招呼——然後在被鐵棍招呼之後,它們能把你當作神明虔誠的拜。。。
neshershahor 發表評論於
2024-03-17 11:09:17
回複 '西岸-影' 的評論 : pri durak!
GoBucks! 發表評論於
2024-03-13 10:16:21
多謝大家的評論。
不大清楚文學城是否對濫用點擊數有限製?我知道油管是有嚴格的規定的。濫用將會被封賬戶。顯然有人知道文學城的漏洞。
xilaideng 發表評論於
2024-03-13 09:32:44
回複 '友梨江莉' 的評論 :
謝謝指點和分享。
如果TA真的是使用了cowwoman的文章中提到的那種點擊程序,那文學城需要檢查IP是否真實,這其實並不難,用UNIX的ping就能做到。
文學城既然開通了排行榜,就有責任、有義務確保點擊率的真實性。
cintiman88 發表評論於
2024-03-13 08:10:18
潛水多年,冒個泡,第一次留言,背景狗長期通過造假霸占博客頭牌,為人不齒,首先在人品上就輸了,第二,博文內容質量不高,看過幾次背景狗的網文,很多死拚硬湊,吹牛炮製的痕跡明顯。我以前能夠做的就是盡量避開不點擊這個背景狗的博文,猶如在sidewalk上走路看見狗屎盡量避開一樣。
支持眾網友的打假!
友梨江莉 發表評論於
2024-03-13 08:05:11
回複 'xilaideng' 的評論 :
“絕大多數人認為TA的文章低劣不堪,那麽有正常思維的就很少會再點開TA的文章看了。
可偏偏TA的點擊率就是長期居首,若無文學城或者大外宣的原因,這種奇怪的事情是如何做到的呢?”
------------------
這個時代,找一個會寫軟件的寫個IP不重複(random)的點擊程序,應該不是個什麽很難的事情吧?
網友cowwoman有一篇文章,您可以參考一下,或許能幫您解惑。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403/75797/12863.html
xilaideng 發表評論於
2024-03-13 05:15:57
支持打假,但有一疑問。
很明顯,絕大多數人認為TA的文章低劣不堪,那麽有正常思維的就很少會再點開TA的文章看了。
可偏偏TA的點擊率就是長期居首,若無文學城或者大外宣的原因,這種奇怪的事情是如何做到的呢?
如果文學城根據真實IP剔除同一地址的重複點擊,TA就無法得逞了,除非大外宣動用眾多真實IP來點擊。
當然,也有可能是文學城在剔除重複點擊時,不檢查或者無法檢查IP是否真實,TA就可能用程序自動生成虛假IP來躲過剔除重複點擊。
希望有誰解釋一下。
江南雅士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15:32:57
挖隱私並公布欠妥。其實,beijinggirl騙人也沒給別人造成什麽損失,除非你被她騙了,因為一般稍有點腦子的人也不會相信她所自稱的華爾街精英,華爾街工作的年輕人哪有像她這麽閑的?喜歡她的文就看,討厭就過,沒必要無情揭露。
Firefox01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14:59:41
由此可見,多數能留言的讀者,審美觀、價值觀基本一致,這是令人欣慰的。
唐西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14:47:58
不要在文學城和任何網絡世界 製造個人恩怨, 對個人攻擊或讚賞,均應一笑了之。
這是最明智的城友!致敬誠信!
唐西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14:44:26
大多數網友來自中國大陸。
很多年前就有一個文學城的博主曾經寫過一篇文章,做過統計的,人數還不少,潛水的多。
無法弄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14:18:35
很久不看狗狗的東西了,印象中她人品比較差,爛人一個
友梨江莉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9:57:36
再次重申我的看法:我認為居士做的不是什麽“人肉”,隻是在“揭破謊言”。
這謊言正是BJG自己編造的,而且又是與性別、年齡、工作、職場、住所、經曆等有關係的謊言。
揭穿謊言自然就要談到那些被撒的謊,於是揭穿謊言還原事實就被認為是“人肉”。
居士找到的,都是公之於眾的公開信息,每個人隻要會上網,都能找到,又非作黑客,手段完全合法,何人肉之有?
這若要稱為人肉的話,那上網合法查資料的,就沒有其他肉,都是人肉。
等吃的小黃魚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9:50:37
一直在投壇潛水,欣賞居士的定投理財,所以跟著看他的博客,了解了這裏發生的事。
真的要感謝居士等幾位網友的打假行為。出來混是早晚要還的,京華博主應該懂這個江湖道理。她目前的反應證實了她的真實身份,否則沒必要那麽跳腳和坐地炮罵街。話太難聽,太掉價,簡直就是潑婦一群,丟北京人的臉。那些幫她的人和假人,波段在一個頻道上,可以忽略不計。
居士等人的打假,其實也是京華博主不斷“刺激”的結果,也自己的一份“功勞”,怨不得他人。
擔心的倒是她一個上了歲數的老人,這樣做對她的身心健康非常不利。扮演的角色與現實那麽遠,付出的精力和時間就更多,傷元氣,荷爾蒙紊亂,時間長了會得婦女病的。真的不值得。
希望她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侃-侃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9:37:46
錢老先生說:“如果你吃到一個雞蛋,覺得好吃,你又何必去認識下蛋的母雞呢?”這話有理,因為錢老先生賣的是雞蛋的營養,蛋白蛋黃。可是假如錢老先生開賣家養母雞的高貴血統,羽色光鮮,鳴聲響亮,那麽聽眾就難免想要捋捋這隻神雞的家族淵源,看看真雞實容,聽聽晨啼音量,以判斷錢老先生有沒有吹牛撂屁,一屁仨謊了。這應該是絕大多數普通人、正常人的“庸俗”處世行為邏輯。而這世界的秩序,正是建立在這些普通人的常識之上。
誠信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9:01:37
另外, 不要在文學城和任何網絡世界 製造個人恩怨, 對個人攻擊或讚賞,均應一笑了之, 因為這並非我們身處的社會。 我本人本著消遣和學習兩個目的在文學城瞎逛20多年。
誠信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8:49:39
文學城不是一個可以講道理的地方, 因為大多數網友來自中國大陸。 毛主席長期實行商鞅馭民五術, 強力愚民手段造成絕大多數中國大陸人嚴重缺乏兩種能力:(1)思考; (2)傾聽。 後果是,溝通很少能改變他們的態度,而權勢則能輕易做到。所以, 很容易成為別人的粉絲, 盲目崇拜。
BeijingGirl 粉絲很少, 其荒謬言論基本無人相信, very incredulous, 因而不會造成危害。 Her comments and speeches are annoying or disgusting, but not noxious or consequential. Therefore, they are harmless and tolerable.
相反, “拜登偷了我的選舉”的謊言危害嚴重,因有近半美國人深信不疑,動搖了美國民主政治,或將導致美國長期動蕩不安,甚至衰敗,猶如安史之亂的危害。
而在文學城長期流行的謊言,諸如“顏寧抄襲了我的文章”,“張首晟是中共間諜,因敗露而畏罪自殺”等,則構成對優秀華人學者的極大侮辱和名譽損害, 也危害華人團結和自身社會形象與地位的提高。
重複一下,文學城不是一個可以講道理的地方, 隻有少數人具備 思考和傾聽 的能力。
誠信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8:17:50
@林向田:
謝謝你“看清”了我。 可是, 我還沒有看清你。 我還不確定,你是否因練功過度而刻骨仇共,頑固不化,甚至仇恨鄧小平,完全不顧大量事實,恩將仇報到極端。
金字塔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7:31:33
回複 'Rosaline' 的評論 : “昨天京嬸針對我的評論,直接說我是出於嫉妒心理,因為我是單身,羨慕她有幸福的家庭等等,應該算是攻擊語言。 我看的一頭霧水,不知她所雲。可惜的是我不是個單身。:)”
這就是那位京嬸的一貫伎倆,編造沒有任何事實根據的謊言時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此人不僅僅是什麽大外宣,而且製造虛假點擊,撒謊造假欺騙,說假話,沒有事實根據地編故事,沒有真話,抱著“至於你們信不信,我反正信了”的心態,基本上是自欺欺人。實在無計可施時就進行人身攻擊、用一些惡毒詞語罵人。 對廣大讀者造成惡劣影響。
金字塔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7:26:54
回複 '誠信' 的評論 : 此人不僅僅是什麽大外宣,而且製造虛假點擊,虛假排名,撒謊造假欺騙,說假話,編故事,沒有事實根據,沒有真話,基本上是自欺欺人,對廣大讀者造成惡劣影響。 這種沒有任何“誠信”之人,你居然認為“她基本是無害的, 可容忍的”,真乃一個奇葩論點。
退休計劃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7:10:25
疫情期間曾讀過她的幾篇文章,都是從文學城“今日熱點”和“每周熱點”的榜首點擊進去的,由於發現她用許多謊言混雜與一些事實混雜,明顯的混淆是非和帶政治風向,從那之後,就再也沒讀過她的文章。剛才,出於好奇,第一次去她的博客尋找相關的文章,居然找不到了;並且非常驚訝這幾年獨霸文學城熱點榜首的她隻發表過那麽少的文章?很顯然她刪除或隱藏了自己寫的許多文章,是作賊心虛?還是重新做人設?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7:06:37
也就是說,有人專為此寫文章,認為居士大俠和其他人寫的東西,是侵犯隱私權等,也是認可了居士等今析的真實性和準確性.
否則,就如我麵對京嬸認定在四姑娘山的博文中,說我是單身,嫉妒她的美滿婚姻家庭等等,我聳聳肩,笑了。這不是侵犯我的隱私,因為我沒這個“隱私”。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6:43:05
例如西岸影,最喜歡講短話長說,故弄玄虛,也是眾所周知的:)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6:39:30
居士大俠和其他人,隻是用網上的公開信息進行了分析,獲得結論。不存在揭露個人隱私。
例如,昨天京嬸針對我的評論,直接說我是出於嫉妒心理,因為我是單身,羨慕她有幸福的家庭等等,應該算是攻擊語言。 我看的一頭霧水,不知她所雲。可惜的是我不是個單身。:)
也就是說,如果別人的評論不是真實的,也就自然淡然處之了。隻是在麵對對方說的那些東西,是真的,又特別不願讓人們知道,與自己幾年來精心打造形象不符,才會惱怒。在中文中,可以定義稱為騙子。騙子有大騙小騙。京嬸太喜歡罵人,而且攻擊,追著罵。
她的文化價值觀與宣傳的東西又如長期在文學城的博主,大家都認識尊重的誠信先生所言,就是大外宣
我想,文學城小編們,也不能讓長期放在城頭最高的地方博客,出於騙子之手, 不利經營。:)
bushihandyman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6:25:03
有人是奉旨造謠, 比如那個衛生專家威爾遜.愛德華茲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6:18:23
在辯論中有一個基本概念叫argumentum ad hominem,網上吵架也好,發表觀點也好,其實都是一種辯論的概念。
而一旦出現ad hominem現象,就是輸了辯論。當然,如果是一個辯論比賽,有裁判判你輸。但在網上,產生的效果就是自辱而不自知的結果。當然,如果對這個概念多數人從來不知道,也許不會產生在多數人麵前自辱的效果,憲法賦予人民犯傻權嘛。
遺憾的是,中文網(其實英文網上也是一樣)似乎很多人從來不知道這個概念和在邏輯中的意義。
所謂argumentum ad hominem,指的是在沒有能力對問題辯論的情況下,把矛頭指向對方進行辯論的人,所謂不能解決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的做法。
這不僅僅是反映了智商,也是反映人品,所謂小人常戚戚。。。
對付這種情形,也不是沒有辦法,其實就是你想達到的效果是什麽的概念。
在虛擬世界,大致常見的有兩種表現,啟蒙或者發泄。對於前者來講,你是沒必要關注觀眾的反應的,因為人家是否接受你的觀點是人家的自由,並不由你,你的作用是給人另一種選擇,這是啟蒙的意義所在。
客觀上是尊重他人的選擇權。
而後者是一定要看到他人的反應的,因為發泄需要獲得讚同才能達到目的。
而發泄不需要邏輯,甚至不需要觀點的一致性,隻需要我爽你難受。
在網上做哪一種人,是個人的選擇。還有一個概念也應該清楚,主觀與客觀的區別,這個世界上不是你說別人是什麽別人就是什麽,也不是你說你不是什麽你就不是什麽。
把這些概念想清楚了,其實事情也就簡單了。
四月花開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5:57:15
她可以造假把自己掛在城頭,把本來寧靜安詳的文學城搞得烏煙瘴氣,為什麽網友們不能揭露她作假?
潛艇魚雷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5:36:40
這裏有一段在其他帖的留言,很有道理:
友梨江莉2024-03-10 19:18:20
不覺得在這件事上,有什麽誰在“人肉”BJG。
如果有人硬說那是“人肉”,那在我看來,就像是說烏克蘭人天天在“殺俄羅斯人”一樣。你俄羅斯不來侵略,沒有烏克蘭人要“殺”你,那隻是反抗。
事實是BJG造假和撒謊到了連自己都不放過的地步。
自己的年齡、經曆、工作、職場等等,都被TA拿來造假作為欺騙世人的工具,把這城裏搞得烏煙瘴氣屎尿橫流肮髒不堪,令人無法再繼續忍耐。
他人的所謂“人肉”,不過是在揭穿TA的造假和欺騙,還TA和那些事情本來的真相,何“人肉”之有?
看看那些有目共睹的事實(眾多的文章與留言),有多少人在反對造假和欺騙?難道都是霸淩、人肉、羨慕嫉妒恨?
有人喜歡如那位遠走的憐香惜玉的山爺一樣硬拗,非要與幾乎所有人都不一樣,顯示自己的特立獨行,那是您的自由,請便。但事情的本相和本質到底是怎麽回事,來這裏的多數人都不傻不笨,心下都會有數。
當然,什麽時候也都不缺揣著明白裝糊塗、指鹿為馬硬向丈母娘叫大嫂、你說烏鴉是黑的他偏說他就見過太多的白烏鴉的人。對那些就喜歡抬杠的人,你說什麽都沒用。
退休計劃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5:34:59
回複 '誠信' 的評論 :
“ 我是第一個發覺並公開留言稱呼 BeijingGirl1 為 “五毛姐”的文學城讀者。 我不喜歡她的文章, 更討厭她動輒與人幹架的個性, 也懷疑她的文章的點擊數的真實性。”
讚你的先知先覺!
“ 我崇尚誠信, 所以反對謊言, 不容忍一些博主捏造重大謊言, 尤其造成眾多網友信以為真,引發嚴重後果的謊言。 BeijingGirl 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嗬嗬,很驚訝你的後知後覺!
金字塔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5:11:44
根據我一個律師朋友的職業論點,美國對私人信息的保護遠遠沒有歐盟的The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嚴格。 Generally any information that is already in the public record can be collected and posted online. (一般來說,公共記錄中已有的任何信息都可以收集並在線發布。)
菲兒天地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5:05:46
回複 '友梨江莉' 的評論 : +1
寫博的意義於我,就是“做真實的自己,在小天地裏馳騁”。
痛恨自己謊話滿篇,還不停用編造的低級謊言對人不停地進行人生攻擊。。。。
林向田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5:01:16
回複 '誠信' 的評論 : 今天終於看清了你。
誠信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3:51:20
我崇尚誠信, 所以反對謊言, 不容忍一些博主捏造重大謊言, 尤其造成眾多網友信以為真,引發嚴重後果的謊言。 BeijingGirl 不存在這樣的問題。
誠信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3:38:12
我在 文學城 瞎逛, 已經有 24 年了!
參與過的第一場戰役, 勝利打跑了一個叫“溫相”的曆史版主, 他很喜歡刪別人的帖子。
我是第一個發覺並公開留言稱呼 BeijingGirl1 為 “五毛姐”的文學城讀者。 我不喜歡她的文章, 更討厭她動輒與人幹架的個性, 也懷疑她的文章的點擊數的真實性。
但是, 她基本是無害的, 可容忍的, 也是文學城裏一個顯著的風景, 應該允許她繼續做自己。
Nonetheless, she is harmless and tolerable. She is one of most conspicuous landmarks in Wenxuecity.
Just let her be.
誠信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2:53:17
討論最好還是在反駁他們的觀點,而不是挖人隱私.
唐西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2:42:19
公正、公平、平等、對等?
哪裏有?烏托邦?
戴上一付假牙,為了美誰又會去打假呢?都在猜的假,意義何在?
文學城的內部,在我看來就是要讓人家京妞,不管文好,文壞,都讓上頭行,刺激一下其他的博主們。這基於商業考量吧,京妞的存在是合理的。
gaobeibei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0:48:47
回複 '小棒棒' 的評論 : 或者,可以同主子交代業績。
gaobeibei 發表評論於
2024-03-12 00:47:53
回複 '小棒棒' 的評論 : 可能就是腦子壞了。
小棒棒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23:58:10
看過幾篇互相反駁的文章,我就不是很明白在文學城的點擊量名列前茅有啥好處?除了有一個熱門博主的稱號外,還有什麽別的?
一個沒有驚豔的老樹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22:17:07
應該有基本底線。
一個沒有驚豔的老樹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22:16:41
應該????基本底線。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9:29:24
說的對!幾年來,京嬸橫行霸道,追著人罵時,為什麽沒人出來說公道,而是一幫人去捧京官之女的場,讓她越來越得意忘形,見人就稱別人為姐, 哈哈。
她好像有一群互相支持捧場的大五毛外宣們,那幾????IDs 消失了幾個。
友梨江莉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9:19:05
生出了聯想。
俄羅斯仗著自己拳頭大,又是聯合國五巨頭之一,硬是打進人家家門,連殺帶搶,看客們頂多就是偷偷地嘀咕幾聲,誰也不敢說什麽;可烏克蘭一回手抵抗,一直不敢說話的就都出來了,說法和規矩也全來了:你不能讓戰爭擴大、不能打第三次世界大戰、不能使用公雞性武器(烏克蘭也沒有公雞,老早的就把公雞殺了,頂多就是有膽大的出來吆喝一聲支持你們抵抗,但沒人敢給他任何公雞)、不可以攻擊俄羅斯境內、更不可以攻擊莫斯科、、、
自有人類以來,拳頭大就是爺,爺就揍你了、罵你了、侮辱你了,咋的?
你敢還手?那你太不文明、太失底線、太過了、、、
真覺得大事小事、洋人老中,都驚人的相像。
城裏出個惡霸,天天造謠撒謊欺負這個罵那個,逮誰罵誰,罵得昏天黑地,把人家根本沒關係的逝去的親屬都拿出來幸災樂禍,沒見有幾位敢出來為被侮辱被欺負被無端詈罵的人說句公道話,就像什麽也沒發生過似的,隻有那幾位不知世故的傻人出來發聲批評。
那些後來“烏克蘭反抗”時發聲的道德模範和作人楷模們集體失聲,沒有哪位出來說過一句。
被侮辱被欺負被詈罵的人一回嘴,一回手,烏克蘭們終於反擊了,嗬嗬,熱鬧開始來了!
道德模範和作人楷模們全出來了,你人肉啊、你不紳士啊、你侵犯隱私啊、你過了啊、、、
也怪了,全是那些惡霸橫行時聲也不肯啃一下的主兒,正義感爆了棚。
嗚呼,這戲可真夠好看。
我的看法很簡單:公正、公平、平等、對等,非常重要。若發聲,從一開始就發聲,別裝。
現在出來各打五十大板,看上去很公正。
可惡霸肆無忌憚無端侮辱欺負攻擊咒罵他人時,為何不敢出來主持公道?
正因了正人君子們的視而不見和“寬宏大度”,惡霸才肆無忌憚的橫行到了現在,不是麽?
街頭看見流氓欺負弱者時不發聲,弱者還手了出來告訴弱者你哪拳打過了,不該奔對方下三路的人,往好了說,是虛偽;難聽點兒講,就是流氓的幫凶。
project888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8:43:27
回複 '退休計劃' 的評論 : "BeijingGirl1長久以來獨霸文學城博客文章“今日熱點”和“每周熱點”的首位,明眼人都知道那其中的假。謝謝文學城多位打假勇士!"
同感! 這才是問題的關鍵。
project888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8:39:16
“林子大了啥鳥都有”,隻有你想不到的,而絕沒有你遇不見的!這位造假慣犯隻能通過各種造假,造謠生事,汙蔑誹謗,巫婆詛咒來企圖蒙混過關,但絕大多數人早已看清她的真實麵目,以致於被眾人一再當落水狗痛打。 因為她自身能力極其有限,正事上一事無成,不能得到人們的尊重,充滿自卑和憤怒,不得不背水一戰,竭盡全力去維護她僅剩的那一絲可憐的尊嚴和虛無縹緲的精神勝利,很可能就是個需要治療的病人。
Mina63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8:34:49
其實bjg不造假自我包裝,誰會在意她是誰,bjg是ta自己為了臭吹ta的背景,受到一些人的追捧,所以ta嚐到甜頭忘乎所以,bjg自己把ta的信息臭顯出來的,怪誰呢?bjg把停在機場的飛機說是她家的他老公帶她飛,這樣的造假太多了,才被其他網友打假,支撐有良知的博主揭露造假作弊,還文學城一個良好的寫作環境。
退休計劃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7:33:00
回複 'x瀟瀟' 的評論 :
隔空握手。其實,允許一個說虛假謊言和帶政治風向的博主長期霸占熱點文章榜首,文學城應該負很大的責任。
大家都是成年人,讀者也不傻,隻不過大多數人不發聲;如今她被揭穿,說來也是她長期自欺欺人和掩耳盜鈴的後果。
x瀟瀟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7:14:45
回複 '退休計劃' 的評論 : 和你一樣,進去看了幾篇,都是假信息,就不再進去看了。我們喜歡真實美好的信息。
文學城以前有規矩:好比“辱罵,作假,造謠,誹謗”啥的就將封號!這是對認真寫博的人尊重。
如果一個平台天天都是假消息,它的生命也就完了。 因為沒有人喜歡被騙。
挖她“私人信息”也沒用,可能不是一個人,而是團體行為。
退休計劃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6:43:32
疫情期間因BeijingGirl1的文章掛在文學城“今日熱點”和“每周熱點”的首位,我點擊進去看過幾篇,許多謊言參雜在一些事實中,真真假假,混淆視聽;不知是她真的邏輯思維混亂,還是故意而為之。從那以後, 再也沒有點擊過她的文章。
BeijingGirl1長久以來獨霸文學城博客文章“今日熱點”和“每周熱點”的首位,明眼人都知道那其中的假。謝謝文學城多位打假勇士!不過,至於要求文學城禁止這樣的作假行為,一方麵也許在技術上有難度,另一方麵文學城是一個贏利網站平台,也許有它自己的利益考量。所以,隻要BeijingGirl1願意,她會繼續用作假手段將自己高高掛在“今日熱點”和“每周熱點”的榜首:-)))。
想家的人1963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6:13:15
北京狗這幾年在所作所為。放在10年前,200斤上台之前,那都不算什麽,也不會有人說什麽。200斤這幾年把中國折騰的這樣慘,它還要昧著良心為之鼓噪,這就特別招人痛恨了。
bushihandyman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5:59:23
也是醉了,抱一洋老公,還天天宣傳愛黨愛國,嗬嗬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5:11:31
居士大俠讓京嬸還其本色,讓我們看到她家的後院陽台,也讓大家明白,並非所有的華人怕京官,趨炎附勢的:)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5:07:16
京嬸在過去幾年破口大罵時,並且追著罵,怎麽沒人出來說她過了?還一堆人去拍馬屁?
她之所以越吹越大,主要是嚐到甜頭了,如果沒居士大俠出來攔頭大揮一棒,她明天還會招搖說自己去中東做王妃了!更有追星人一群,不僅僅是京官之公主了!哈哈哈
邊走邊看66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4:44:20
寫得不錯。 “討論最好還是在反駁他們的觀點,而不是挖人隱私” + 1
可以質疑可以反駁可以批評可以投訴,但挖隱私並公開就過了。
Rosaline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3:37:34
討論反駁觀眾點是很浪費時間的。許多文章是不值得的
cowwoman 發表評論於
2024-03-11 12:47:12
兩邊都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