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學城
» 博客
» 川普連任必勝的原因
川普連任必勝的原因
2020-06-17 07:33:57
第一,經濟複蘇
美國經濟受重創,現在還未全麵恢複,但各種經濟活動已經很熱鬧,像昨天公布的零售報告【1】,多火,大家忙著買東西,而且即使是聚眾活動,沒人在乎,口罩都無所謂(
美國市麵上口罩大多是鷹品 ):
那第二波怎麽辦?第二波不可怕,美國連第一波都不怕,什麽第二波。現在感染的人數還很高,但沒幾個死的,不死,不就真的成了流感?美國最不怕了,況且英國找到一種有效(但非萬能)的急救藥。再說了,什麽人不久了?不就是底層,老弱病殘,什麽身體不好,慢性病,營養不良的,或者是老老不死,等著為下一代捐軀的那些?至於貧富跟種族很相關,那對不起了,不是故意的。
如果第二波真的來了,政府要再行窩家令,大家絕對不會接受,看反示威吧。這點總統跟大家站在一起,群眾是不會忘記的。
目前經濟最大的受害者是誰?年輕一代(至少40歲以下)。這一代人相對偏左,相信社會主義的不少,但他們投票率很低,示威、喊口號,罷課、批鬥積極,投票那天寧願睡覺不起床。
第二,法製和秩序(Law and Order)
很多人誤解,在一個相對富裕、穩定的國家,“公正”是個深入人心的信念。其實這樣的國家才保守,保守的意思就是維護社會現狀,維護現狀就能維護現有財富分配的秩序,窮人才老實,知道自己的位置。怎麽說呢,既得利益者能繼續得利,就是一種“公正”,還是最重要的公正。所以示示威行,過頭了,就是動了我的奶酪。
所以,如果我平時嘴上老掛著“公平”“權力”“尊嚴”“機會”“給你一個美國夢”,您別當真,有機會,我會照顧,急了,我就隻能自顧了。
混亂影響最大的那個群體?大學教育的共和黨女黨員,主要在大中城市近郊遠郊,她們很為難,總統那個賤,沒臉見人,不過當暴徒衝到家門口,那你說能咋辦?
第三,川普的殺手鐧
誰知道大選前疫苗是不是突然有苗頭了(美國選舉上叫“October surprise”),隻要有苗頭,總統就會下令大幅量產,有沒有用沒關係,量產令一下,就是總統的功勞【2】。你不信沒關係,很多人信,那就夠了。總統上次就沒需要你這沒腦子、沒良心的。
那現在民意民調不都是川普落後嗎?別信邪,更別信老朽白等有什麽能耐,到時辯論他說話能不能說清楚都難說。你遠離主流媒體,走到群眾中看看,與真實的社會交往一下,據《美政機要》【3】采訪,共和黨基層不僅沒被冠毒壓倒,而且氣氛空前高漲,必勝的信念從紅州蔓延到藍州,大家等著慶賀吧。
【資料】
我不再沉默 發表評論於
2020-06-23 08:06:49
你引用這些數字的做法,跟文化大革命中共產黨的做法如出一轍。自己跟自己比,永遠有高有低。隻講高的部分,那永遠是我們一天天好起來。但一和同類的數字比,好壞就看出來了。我看到的數字是:二月份下降0.5%,三月份下降8.7%,四月份下降14.7%,五月份上升17.7%。所以,四月份retail隻有一月份的75.9%,而五月份,retail隻達到一月份的89.4%。
一覽青山 發表評論於
2020-06-22 11:56:27
民主黨找個昏昏欲睡的老頭競選總統,要不輸都難。真懷疑是不是暗底下說好的讓共和黨再做一輪。
雪風萬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6-20 22:44:36
回複 'iask' 的評論 :
韓國和美國同一天出現病例.看看現在兩國的感染數死亡人數.少給無能找借口
nightrider 發表評論於
2020-06-20 17:25:30
@從從容容的年華:
Could you please be more creative and get some new ideas for attacking Trump? These rotten tunes have been refuted thousands of times.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0-06-20 11:39:42
“相比之下川普著眼於美國的強大,並沒有針對任何美國人‘。 但是川普做成了什麽? what have Trump achieved so far? 40 million 人失業和120,000死於非命和2 million cases. 美國是”強大“了
============================================================================
不可抗力聽說過嗎?病毒就是不可抗力,跟誰當總統沒關係。換了拜登就能殺病毒不死人,你信嗎?說到失業率你可別忘了在CCP病毒降臨之前美國經濟非常好,失業率曆史最低!
從從容容的年華 發表評論於
2020-06-20 08:07:29
“相比之下川普著眼於美國的強大,並沒有針對任何美國人‘。 但是川普做成了什麽? what have Trump achieved so far? 40 million 人失業和120,000死於非命和2 million cases. 美國是”強大“了。
從從容容的年華 發表評論於
2020-06-20 07:46:37
川普本人是個racist,大白人主義。 他上任後,種族矛盾不斷加深,George Floyd 事件隻是導火線。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怎麽成了奧巴馬教唆的呢?應該尊重事實。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0-06-19 17:58:37
“。。。他不具備一個政治家的謀略,胸懷和眼光。 一個總統應該團結人民,而不是分裂人民。”
-- 聽著像極了中共的口氣,是布什還是奧巴馬團結人民了?這兩個在毫無理由的狀況下,一個加劇貧富矛盾,一個故意挑嗦黑人對社會的不滿。相比之下川普著眼於美國的強大,並沒有針對任何美國人
iask 發表評論於
2020-06-19 17:49:12
民主黨怪可憐的,費這麽大力氣誣告,陷害,打砸搶燒,越折騰越不得人心,拜登又與中共不清不楚,左到瘋狂窮途末路沒戲了。
從從容容的年華 發表評論於
2020-06-19 14:01:37
沒有人想讓美國成為第二個墨西哥。但是川普不是一個有力的領導者。他應該好好治理國家,管理各個方麵的關係。抗疫失敗,死亡人數和失業人數以及AA遊行是1964年以來最大規模的遊行就已經證明了他的管理不力。
誠然 AA 有許多問題,普通人可以對AA有各種看法。但作為領導,川普應減少並不激化各個種族階級的矛盾。他不具備一個政治家的謀略,胸懷和眼光。 一個總統應該團結人民,而不是分裂人民。當一個總統讓各個階層,種族和家庭因意見不一,甚至父母子女兄弟姐妹都氣氛緊張,這個總統是不是有問題呢?這樣的總統能給社會帶來安定嗎?如果國家都不安定了,又有什麽未來?
雪風萬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6-19 05:37:56
回複 'madox' 的評論 :
廢選舉人團沒這麽難.修憲都不用.選舉人票怎麽分配是各州決定的.現在有部分州立法,選舉人票必須投向贏得popular vote的候選人.法案生效時間是全國有超過270的州通過相當的法案.目前通過該法案的州有189選舉人票.
蔣公子 發表評論於
2020-06-19 05:00:04
回複 'Mike和我' 的評論 : 如果川普的智商有問題,那麽你的智商連川普的百分之十都沒有,因為你的財產有川普的百分之十嗎?沒有智商,川普能夠上財富榜嗎?你能夠上嗎?你可以批評川普的任何政策,但是你不應該進行人身攻擊,即使你進行人身攻擊,你也應該攻擊得符合邏輯。如果一個美國總統在智商,品德,常識都有嚴重問題。那你就是對美國人民的一種嚴重侮辱。那證明你的智商,品德,常識也都有嚴重問題。你作為一個美國選民為什麽能夠讓一個智商,品德,常識都有嚴重問題的人當總統,難道你沒有責任嗎?你們這些人居然連一個智商,品德,常識都有嚴重問題的人都贏不了。豈不是證明你們的智商,品德,常識都比川普低?
蔣公子 發表評論於
2020-06-19 04:44:22
今年沒有發生疫情之前,美國的經濟很好,民主黨提不出任何有吸引力的口號,民主黨肯定輸了 疫情之後,民主黨‘搗了好多鬼’,比如,民主黨主導的各州既不積極抗疫,也不隔離,拖到疫情很嚴重導致經濟難以重啟,現在疫情慢慢好轉,美國股市開始向上,就業也有所增加的時候,民主黨狗急跳牆,正好發生了“弗洛伊德事件”,民主黨認為機會來了,不惜把一個罪犯吹捧為英雄。明尼蘇達州是民主黨統治40年的州,居然不要臉將責任都推到了特朗普頭上,說他鼓勵警察暴力。但實際上警察都屬於各州,比如,明尼蘇達州州長是民主黨,議會民主黨占多數,警察局長也是民主黨。警察是地方自治係統的一個重要環節,跟特朗普有什麽關係?民主黨正常治理無法,卻搞下跪,洗黑人腳等政治秀,但是這些作為能改善黑人處境嗎?目的無非是要爭取黑人的票倉,因為黑人越來越疏離民主黨,最近一個調查顯示,41%的非裔表示要投票給特朗普,所以民主黨有些急了,狗急跳牆。這場運動民主黨可能要一直要到最後跳不動了為止。
為了選舉,民主黨還想了很多辦法,第一要廢除選舉人製度,另外,佛羅裏達州已經通過一個決議,要恢複除了強奸和殺人犯之外的所有重罪犯的投票權,這樣全國就可以有680萬張選票,這是民主黨想要的。他們要求各州廢除選民登記證件製度,隻要駕照就可以,而他們同時也給所有非法移民頒發駕駛執照。可以說,民主黨卯足了勁,一定要把政權奪回來
madox 發表評論於
2020-06-18 12:47:07
回複 '京工人' 的評論 :
哈哈,那就先推動修憲改選舉人團製度吧。祝你好運!其實,還是保持現在的製度好,你們還可以從“我們贏了總票數”得到一些安慰,比到時總票數也敗好一些。
lhy86 發表評論於
2020-06-18 11:48:41
喜歡看樓下左左氣急敗壞的樣子。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6-18 09:55:56
madox 發表評論於 2020-06-18 00:30:24
想廢除選舉人團製度玩全國絕對票數對比?不要忽視藍州深藍州中現行製度下不去投的共和黨人;如果真改成總票數,結果可能根本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
也不要忽視藍州深藍州在現行選舉人團製度下因為“投不投反正我們民主黨會贏”而不去投的民主黨人。如果改成總票數,藍投票的人數會更多,結果不會是你所想的那樣。
nikecap53 發表評論於
2020-06-18 09:04:51
反對Trump的 ,基本上都是擔心他在台上會收緊移民政策,自己的身份解決不了,要不就是父母和七姑八姨的綠卡辦不下來。私心雜念比較多,真正出錢支持民主黨的有幾個。
madox 發表評論於
2020-06-18 00:30:24
回複 '雪風萬裏' 的評論 :
想廢除選舉人團製度玩全國絕對票數對比?不要忽視藍州深藍州中現行製度下不去投的共和黨人;如果真改成總票數,結果可能根本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另外這樣一來像阿拉斯加,夏威夷這樣的小州還會有誰關心?競選時大家都在加州,德州,紐約三角形飛來飛去好了。這樣對小州也太不公平(小州中也有很多藍的)。
Peterlu8688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8:48:22
不可能選民主黨。沒懸念。
雪風萬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8:45:48
回複 '19428182' 的評論 :
18年已經顯示過誰是大多數了.不靠小州,選舉人院.共和黨連執政的可能都沒有
雪風萬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8:44:00
回複 'ahhhh' 的評論 :
Olympia 算大城市?示威人群到市長家門口示威不正常?是普通人家門口嗎?共和黨不是天天喊2A.嗎?有槍怕啥?現在又覺得離不開警察了?
雪風萬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8:44:00
回複 'ahhhh' 的評論 :
Olympia 算大城市?示威人群到市長家門口示威不正常?是普通人家門口嗎?共和黨不是天天喊2A.嗎?有槍怕啥?現在又覺得離不開警察了?
19428182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7:22:14
Let the result of the Nov. Election tell all what is the power of the silent majority of American,
ahhhh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6:59:51
Mike和我,你們左派充滿憤恨,滿嘴詛咒,還說別人下地獄?
ahhhh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6:58:26
那個大城市效區的暴徒衝到家門口了?
https://q13fox.com/2020/06/14/vandals-damage-mayors-home-and-other-parts-of-olympia-following-protest/
算不算?還是極左的市長。
petermom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5:34:54
有些人還嫌現在不夠亂嗎?200多萬的確診, 政府隻當看不見, 這個總統還有能力讓美國更偉大嗎? 誰說年輕人不會去投票?? 既然他們是最大受害者, 他們難道不知道如何改變這一切嗎?? 傻瓜才會讓這個瘋子再繼續"偉大"下去, 害大家跟著受罪。
Mike和我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5:12:11
川糞的智商,品德,常識都有嚴重問題。如果川糞自詡是基督徒,在審判的日子是會下地獄的。
心之初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4:20:42
我肯定今年起個大早,去給川普投下莊嚴的一票。
雪風萬裏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3:08:54
“混亂影響最大的那個群體?大學教育的共和黨女黨員,主要在大中城市近郊遠郊,她們很為難,總統那個賤,沒臉見人,不過當暴徒衝到家門口,那你說能咋辦?“
話說那個大城市效區的暴徒衝到家門口了?舉個例.恐嚇有用,但是對用腦子思考的人沒用
京工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10:35:53
現在感染的人數還很高,但沒幾個死的,不死,不就真的成了流感?
。。。。。。
死了快12萬了,說“沒幾個死的”有點勉強哎
BeijingGirl1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09:58:10
有道理。 中共已經出動9個高級官員公開表態支持川總連任。 胖皮襖馬上去夏威夷會談。
GCD 和川總肯定是 buddy buddy 啦 :)
枕寒流 發表評論於
2020-06-17 09:05:43
完全同意。主黨的智商,品德,常識都有嚴重問題。美版文革長不了。Memorial Day以後我已經帶孩子出去玩兒了。盼著少量接觸病毒,搞出個無症狀感染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