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學城
» 博客
» 中國有沒有可能采用黃金標準的貨幣政策
中國有沒有可能采用黃金標準的貨幣政策
2016-04-22 06:18:42
中國有沒有可能采用黃金標準的貨幣政策
其實這個議題已經在市場流傳好幾年了,特別是中國去年10月份申請成為國際貨幣籃子之一的貨幣之前,喧騰了一陣子。
俺的看法是不會!
因為采用黃金標準對中國不利。中國也沒有那麽多的黃金儲備可以支撐人民幣的發行量。中國2016年三月份的M2 約為144兆人民幣,而中國的黃金總儲備不過是1782噸,約為57303015 盎司。如果要采用黃金標準等於一盎司要擔保2512956.78元人民幣。以6.5兌一美元換算成美金就相當於2512956.78/6.5=386608美元/盎司,而目前黃金價位不過是1250元/盎司,相差309.28倍。也就是中國人民銀行必須購買55萬噸的黃金才夠。美國的黃金儲備才不過為8000噸。全世界的央行的黃金儲備加起來也不到1.5萬噸。全球2015年的黃金產量不過是3114噸。所以,即使中國人民銀行想購買這麽多的黃金也要等上176年,而每年都把全世界的黃金掃空。當然,最重要的原因,還不是目前還沒那麽多黃金儲備的問題,而是中國每年的M2增長約13%,過去還更高達18%,這表示每年人民銀行必須增加購買9.9萬噸的黃金來維持M2的擴充。而M2的擴充是經濟成長的結果所造成的需求量增加。若限定M2不擴充,基本上就是扼殺經濟成長。從2010年一月十八日開始,到2014年年底,中國人民銀行的行長周小川就曾經以全國的人民和經濟做過試驗,限定中國的M2隻能每年成長13%,不可以超過。結果造成錢緊問題,造成影子銀行的問題,造成小企業倒閉,倒債,跑路和跳樓事件。造成了企業外移,也造成了中國經濟為何會從超過10%的成長率下跌至6.6%的現況。這一切都隻是因為周同學的好奇心引起的!
中國不會采用黃金標準作為貨幣的支持總結:
1。中國沒有那麽多的黃金,全世界也沒那麽多的黃金。
2。會增加中國的經濟成長的代價。
3。相對於其它國家可以不要臉的任意發行貨幣,憑空製造財富,提供政府的揮霍,如美國與日本,這對中國相當不利。
4。貨幣也像商品一樣,大家認為值多少就是多少。也像股票一樣,要懂得炒作。中國人民銀行最失策的就是不懂得跟進。美國搞QE1,2,3,歐洲在美國QE2之後就跟進,日本也同時跟進,更加積極。當QE沒按理論上造成美元大幅度貶值時,印鈔票,憑空創造財富變得合理時,不跟進就是傻瓜!很不幸的,中國人民銀行的總裁(行長)就是周半桶!美國,歐洲和日本是利率為接近零,後來還是負利息,為什麽不跟進呢?為什麽中國的利息還要維持在4.5%以上呢?銀行的利息降低對中國的企業盈利和運營肯定是非常利多的!為什麽全世界都在QE時,中國要與大家不同采取相反的緊縮政策呢?難道周小川認為自己比歐美日和其他跟進的國家的經濟學家們都更聰明嗎?
====================================
今天大盤俺認為不樂觀,GOOG與MSFT財報不利,加上前天Neflix也不如預期。還有AAPL估計本季度的財報,與過去高速成長相比,也不太好,主要是手機的成長放緩。iWatch 根本是個失敗的產品,無法成為主力產品。所以俺認為這一波的漲勢可能會受阻。標普500目前的支撐在2075-2080和2050。阻力區在2100-2103。要突破,必須要有比預期好的經濟數據支持或比預期好的龍頭大公司的財報消息。不然應該在2020-2110的區間裏波動。
===========================
重要跟貼:
黃金今天下跌0.4%,可是金礦股指數卻沒什麽跌。這是因為Newmont Mining前天的財報比預期的好。理由是Newmont Mining在Q1 提高黃金產量和降低生產成本(從947/盎司的成本降為828美元/盎司 的生產成本)。但是其它的金礦公司未必會如此。另外,黃金增產對未來的黃金價格不利。第一季度是黃金消費的淡季,要到9月份才進入旺季。黃金增產主要是因為黃金ETF大量買入,GLD在第一季度大約買進120噸黃金。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消費黃金,隻是炒作。 未來這過多的黃金將回流市場,導致金價下跌。
回複 'newbie1998' 的評論 : HND是加拿大的天然氣做空ETF嗎?做空天然氣不用擔心,隻要耐心。未來三個報告,俺預估分別是非常利空,利空和利空!
昨天的跟貼:
關於原油,近期的波動區間應該在40-45之間。昨天WTi有到44.45元,這價位靠近高的一端,所以可以做空。明天雖然有Rig Count數據,近兩周減少也放緩了。上周減少了3台鑽油台。俺估計未來的Rig Count減少數據大概就是個位數,甚至接近零。
另一方麵,科威特石油工人罷工昨天已經結束。多頭把原油繼續炒高的借口也暫時消失了。所以應該稍微再跌一些。目前原油的走勢還不是單方向,還是來回波動。主要上漲背麵的推力是美國本土的減產。若是可以持續再兩個月,估計總日產量會跌至8.8M桶,就是產量繼續減少約18萬桶,美國就沒有因輕重原油煉油廠不平衡造成WTI的過產問題。然後每周原油的庫存就會開始進入減少的階段。這是很利多!當然,這前提是減產繼續以過去6周的速度進行,不能停下來。 這種情況是非常可能的。大的產油商,像XOM,根據它的總裁的說法,不會在目前這樣低迷的價格,多生產,來賤賣原油儲備。另外,一些財力不穩的產油商,尋求破產保護,一時也無法有財力增產。所以,繼續減產的可能性很高,而且是玩真的!
=======================
關於天然氣:
回複 '萌萌克賽' 的評論 : DGAZ最近四周都在Range Bound,在區域間波動。大約是在1.86-2.05之間波動。本周二突破2.05,到最高2.13後回跌一些。這三天還在2.03-2.10之間波動。這Range Bound的原因是剛巧每周都會出現一個利多的天氣預報和減產傳聞,使得天然氣反彈。
昨天俺提到的彭博社報導,該報導認為未來兩周的氣溫偏熱,特別是4/26和4/27日氣溫會造成天然氣發電量增加。其實天然氣發電量今年比去年增加是早已知道的事實。去年天然氣占發電量的31%,今年會提高到33%。 然而這不足於抵消過產的問題。而且今年的夏天根據所有的長期氣象預報,預估會比去年溫和,不會像去年那麽熱。彭博社顯示的圖形,其實與論點相反,四月份顯示的圖形部分還不如三月份的圖形部分來得利多。雖然都比去年同期高。然而三月份的用電量沒能使天然氣庫存量大減,四月份沒那麽利多,更不可能增加太多的消耗量。
文章裏指出4/26-4/27華府地區的氣溫會超過80度,俺Weather.com 有最高到83度。然而春天的最高溫83度不會像夏天的最高溫83度來的熱。那兩天,晚間的最低溫是54度和63度,估計早上10:00之前,溫度還是微冷。大約要到下午2:00-4:00時才可能達到最高溫度,然後下午5:00之後就開始轉涼了。如果發生在夏天,這83度的高溫至少會持續5個小時之久,可能到下午7:00-8:00。所以俺認為在這期間的天然氣消耗量與5年平均差不多,甚至很可能還要少!
再再想想 發表評論於
2016-04-26 07:26:23
謝謝無私分享!
2bunnies 發表評論於
2016-04-25 06:07:46
謝謝雅歌老師的無償分享和對我們菜鳥對悉心指點!!!每次看您的分析都感覺特別紮實、踏實!
不要去理會那些 having nothing better to do、唯恐天下不亂的無賴無聊人士!
意見不同是一碼事,有話可用好好說、以理服人,而不是肆意挑釁,總之,人品不行就全玩完!老師千萬別為他們生氣,不值!
Jie2009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55:54
首先祝大家雅歌老師和大家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二月份偶然看到雅歌老師的博客,現在每天等候老師的出現,然後是上班刷屏,受,收益不是用文字就可說清楚的。總之每天兩萬多的點擊量,就說明了雅歌老師博客的實力和存在的意義了。謝謝雅歌老師的無私,大家的討論提問。
zd3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49:06
另外,中國貨幣,M2的發行量比各大國要多得多。通漲率也比其他國家大,不然,中國人怎麽富起來的。
zd3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42:36
黃金人民幣定盤價的意義就在這裏,瞧:黃金美元什麽價,人民幣什麽價,你再喊人民幣貶值,升值還有用嗎?當然這對穩定人民幣隻有很大幫助而已。也不是決定性的因素。但中國也許不再需要投放大量美元對抗人民幣空頭了。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38:44
雅歌推薦的 AAPLE 和 BABA 也不錯啊
zd3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33:54
黃金人民幣定盤價的意義就在這裏,瞧:黃金美元什麽價,人民幣什麽價,你再喊人民幣貶值,升值還有用嗎?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31:19
ZD3Y不要走。
zd3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5:26:01
黃金,人民幣和美元的關係是簡單的,誰也不可能再搞金本位,黃金這個籃子裝不下。人民幣緊跟美元,弄的中國政府很頭疼。西方過去嚷要人民幣升值,近期有做空看空。人民幣要國際化,首先要穩定,要與美元脫勾,必然需要多種幣值做參照,黃金就成為當仁不讓的首選。中國隻有增加黃金貯存量,才能穩定,支撐人民幣,尤其是貨幣超發的情況下,黃金上漲就是必然趨勢。
新手嗎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4:52:24
不知道幾個月前大家買沒買fcx,x,雅閣推薦的。
那可是翻了不是一倍,兩倍的啊!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4:27:33
今天這個他山之石的主子奴才的話,讓我想起一個曾在雅歌博客裏馬罵大街的潑皮無賴,估計是他設的一個新的馬甲,連言論詞匯都是一樣的。那次被我罵了,悔恨在心吧!你這種人活該被罵!
stockpp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4:16:48
請雅歌和大家不要太在意別人惡評, 我們來這裏學習雅歌的分析方法和思路,不管對錯, 我們支持你雅歌
649powerball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4:05:06
回複 'Eaglefly' 的評論 : 說的極是,都喧賓奪主了
SevenLak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4:03:22
謝謝老師對大盤的分析. 祝老師周末愉快!
Eaglefl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56:55
發現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那麽幾個馬甲跳出來攻擊老師,然後一天100多條的評論,大多數都成了大家去和他們論戰,真心沒必要,忽略就好了,這麽多不必要的東西,把老師每天給的指導都淹沒了
七千人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44:43
Laopei 兄,忍不住頂你一下.
我們輸錢輸人(股票能力知識),但不能輸人品。可每個人有不同的長處,是否咱們該改變一下做股票的策略?我是和你一樣,兩次賠了一半,(不是任何 D 賠的)我認為我現在這方麵得有大動作。
雅歌老師,各位朋友,周末愉快,下周繼續發財!
謝謝雅歌老師。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42:52
今天標普500指數收盤小漲0.1,在2080附近反彈,表示有支撐。也就表示目前大盤股市還是多頭主導,不願下跌,因為多頭壓的籌碼還沒出走。但是,未來幾天,如果沒有特別利多的經濟消息或財報消息,大盤要突破2134的紀錄是很難的。所以俺猜想,未來股市若漲,可能多頭主力MM會乘機賣出。下周二聯儲會又要開會討論利息問題,而且17位聯儲會理事和地區儲備銀行的主管都會填寫Dot Plot,發表對未來的漲息途徑的看法。估計讚成今年漲息一次和兩次的居多,剩下的就是鷹派的3-次。估計其中有五位成員是屬於鷹派的。俺認為美元會稍微漲,不會繼續下跌。因為這一次的會議結果,不會,也不應該比上次的更溫和。
傲笑風_USA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41:52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頂雅歌逐小人!
無彈窗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39:43
回複 'gold-bear' 的評論 :
雅歌兄也不用開群拉, 股海任俺行 群組歡迎任何股友的加入。
俺現在覺得開個群還真不容易, 俺現在都快變成搞傳銷的拉。
另外, 雅歌兄, 俺給你發拉悄悄話, 有時間請看一下, 就是希望你同意股海任俺行轉載你的文章。
陌上_花開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35:23
雅歌老師,周末愉快!
gold-bear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34:06
強烈建議雅歌開群,然後有意者加入,搗亂者踢除。 討論可在群裏進行。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32:04
雅歌寫出來也是教大家一點東西,其他人如有不同意見也是可以的,
比如對氣對金的不同看法。有什麽不可以的,隻是要好好地說話。
649powerball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28:24
對這種無德之人,最好大家熟視無睹,就當沒看見,不評論,不回複,就當一個臭屁飄過
SevenLak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28:18
謝謝老師無私的分享!
老師對下周大盤怎麽看?昨天買的Uvxy 在水下. 能拿到下周嗎?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27:29
希望雅歌繼續寫,願不願聽是個人的事情,
誰能有權阻止?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22:22
不願看雅歌東西的人就不要看好了,並沒有人請你來搗亂。
願意看得人就看,不願意看得人就不看。
小魚小蝦007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20:29
老師周末快樂
小魚小蝦007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19:24
就是。這種人的出現搞亂了這裏和諧的氣氛。
pepper_salt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16:15
每當老師看好的股票跌了,這些馬甲就會出現.從今天這兩個馬甲說話透露出的信息看,其目的是想老師關閉博客! 希望老師不要上他們的當,大家也別被他們幹擾了! 祝雅歌和同學們周末愉快!
649powerball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14:34
抱怨最多的,可能是賠的最多的吧,腦子不太靈活的吧或者貪得無厭的吧,別人也同時間被套,都會靈活處理,盡量降低成本呀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06:43
俺這裏不歡迎“他山之石X”,“ danile”請不要再次出現!
有些見不得光的家夥,帶著麵具,穿著馬甲專門出來搗亂和攻擊別人。這兩個馬甲從來沒在俺的博客地下發帖問過俺,過去都沒出現過,隻有“他山之石X”幾天前才出現,“danile"是今天才第一次出現。俺幾乎是可以過目不忘,記性特好。這穿馬甲或戴假麵具出現者若不是見不得人的忍者龜,就是寄生在陰溝裏見不得光的生物。雖然俺不會把他們當回事,但是他們的出現,不止莫名其妙,而且讓大家很煩,妨礙認真交流和正當的討論。所以在此特別聲明,不歡迎他們的出現!
canca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3:02:44
回複 'FalconSJ' 的評論 : 他的意思是, 隻要炒股輸掉都是莊家的托, 可見股市95%的人都是莊托。 好可笑啊!
溪流涓涓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59:56
回複 'ioao' 的評論 : 讚!個人感覺不管是贏是虧,對老師的善意分享及辛勤工作都是感恩!
FalconSJ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59:07
我懷疑雅歌是莊托。
這話說得太過份了!就這文學城裏炒氣的幾個人,大莊家都不會放在眼裏。
新手小散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57:23
雅歌老師周末愉快!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無私奉獻!請忽略某些人的粗鄙言論。
mme.potato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53:04
回複 '滿倉紅' 的評論 : +1。雅歌很不容易,我一直看貼,十二萬分的佩服和感謝雅歌的分析和分享。去年被uzag傷了後就不再作氣,但不會埋埋怨別人,大家都是成年人,要學會自己思考和反省,股市又不是提款機。
如歌如水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51:39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早盤16.6買的uvxy要割嗎?老師
悠遊友有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49:41
老師辛苦了。周末愉快!
同學們也累了吧。周末愉快!賺到錢的,花。賠了錢的,忍。
ioao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49:40
贏了, 要感謝雅歌無私的分析和研究; 虧了, 要有風度.
感謝雅歌,周末快樂!
東升999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45:20
雅歌老師,請忽略雜音.相信你是心性層麵的強者.祝周末愉快!
忘了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38:32
狗是人類的最忠實的朋友,世界上就怕白眼狼,怎麽喂都喂不飽!
無彈窗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37:19
回複 '七尾狐' 的評論 :
@七尾狐:
俺在DGAZ 13.45時時候俺破罐子破摔進拉, 俺在猶豫是今天跑, 還是過夜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35:52
回複 '七尾狐' 的評論 : 你的止損做得好,我上午止損了,發現不對,又買回來了損失了一點!
649powerball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35:21
請問USO分紅嗎
七尾狐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30:27
都不敢對自己的行為負責,還炒什麽股票?虧了錢就怨恨怒氣,還有什麽心態?隻能說,你不適合炒股,不管你跟誰還是自己來,都是虧損的概率大,回頭吧。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24:56
回複 'qiuqiudou' 的評論 : 讚!!!跟這些無賴犯話,都閑浪費時間!!!
qiuqiudou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23:15
我是很少爆粗的!不過他山之石,趕緊離開吧!
你自己輸錢就怪別人,你自己的腦子了?雅歌是義務,股票代理一樣可以收你錢一邊賠死你!
你不認同大可以不要來,而不是在這裏吵!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12:12
回複 '他山之石X' 的評論 : 你就安心做你的奴才吧!看你的言論,跟你一般見識,都掉我身價。這麽齷齪的水平,你也別炒股了,先學會做人吧!你的言論和思想境界,真不配再這裏說話!
無彈窗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09:08
兄弟們, 俺在群裏每天都建拉專門的聊天貼。
http://www.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act=bbsview&gid=2644&basecode=366568
大家可以進去想說啥說啥。 這裏畢竟是雅歌的博客。 不管你是LIKE 或是DISLIKE。 畢竟這裏雅歌是主人, 客人還是要尊重主人的, 請盡量不要把這裏變得亂糟糟的。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03:32
不要廢話,老師要的止損,對衝你做到了嗎。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2:01:18
回複 '他山之石X' 的評論 : 我做人堂堂正正,既不虧良心,夜裏也睡的安。你是做慣了奴才,腦子裏才有主子,奴才的觀點吧!
無彈窗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56:45
俺就出去拉一下, 這裏就變成菜市場阿。 兄弟們想聊天, 可以去 股海任俺行 群聊天。 (生為一個合格的群主, 俺時刻不忘打小廣告。 ) 俺看到這裏這麽熱鬧。 俺也說兩句。 俺在DUST上有一萬股, DGAZ 800股。 目前都在水下。
俺目前金氣上的損失也不小, 俺1-3月分的股票贏利全部被一個月的ETF給清為零, 等於俺4個月啥沒幹。 俺也是3月中看到雅歌博客, 離開俺的股票來試試水。 俺幾年來都沒虧,結果一下水就虧拉。 不過俺不會埋怨雅歌兄的。 炒股是自己的事, 俺這個股海老油條盡然忘拉高收益, 高風險, 短線需止損的道理, 俺虧的不冤。 怨不得別人
而其在金子上, 俺也是看空金子的, 就是不看雅歌的博文, 俺要自己選擇一樣買DUST。 俺買DUST是應為雅歌對金的看法和俺相同。 在氣上俺比較傾向與DZ3Y兄, 金上俺傾向與雅歌兄。 炒股切忌盲目跟風。 要想賺到錢, 還是要努力思考分析的。
不過俺通過這段時間的操作, 俺現在學費也交拉, 虧也吃拉。 也學到拉不少東西。 俺相信後來就會順利賺錢的。先小敗而後大勝之。 俺這麽多年一向如此。 不讓MM虐兩把, 疼一下, 是賺不到錢的。
Maple65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55:57
It appears that Euro has stabilized for the day, slowing Gold downward momentum... Hard to predict if gold would fall further or have a bounce back this coming Monday...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54:46
回複 '他山之石X' 的評論 : 請勿用你小人知心多他人之腹。 你是什麽樣的人,就會決定你看到的世界是什麽樣子的!
canca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50:50
多謝雅歌老師, 氣很難做, 不按規矩出牌,現在不再碰了,油在老師的指導下,已經挽回一些。 感謝雅歌的無私奉獻!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35:54
6月比5月高,怎麽會回來
Piece_of_Pi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6:10
天然氣期貨馬上就要換成六月的了。六月的比五月高~$.14. 個人感覺下周dgaz會回來一些的。
感謝雅歌老師, 周末快樂!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5:11
那個炒股學校,分享下好嗎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4:35
回複 'SeattleLGN' 的評論 : 在氣上,我傾向於老師的分析,氣候,庫存會影響價格。氣不好做的原因是盤子小,容易被操控,mm要怎麽炒作,是最難預測的部分。所以隻能在明確大方向的情況下,設好止損和對衝,來應對mm。
SeattleLG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3:43
回複 '神槍' 的評論 :
是的, 關鍵要及時調整。
我自上周割DGAZ, 從UGAZ上已經完全收複失地。
現在我清空了 UWTI, 和UGAZ。
老老實實抱著USO做長線。
工作忙, 不能盯盤, 還是 1x 的穩,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2:39
雅閣分析的條例清楚,我信他。咱們_拭目以待
神槍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2:15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雅歌為什麽要吃力不討好的指導金銀油氣呢?多指導大盤,svxy, a股不更好嗎?大盤做好了一樣盈利豐厚,風險卻小得多。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2:02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我現在翻倍,本金也回不來了,dgaz這東西,損耗太厲害了
悠遊友有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1:56
我去年參加了一個炒股班,月費200.狂炒兩個月,不誇張地說,屁股都磨紅了。兩個月下來弄個不賠不賺。交第三個月月費前我套工作人員:這班裏多少人賺錢?他說:30%賺,30%賠,40%不賠不賺。他又說:哪兒那麽容易。要是真有把握,我們就做私募了。
雅歌老師比他們強。一個人做了一個團隊的工作。老師辛苦。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20:39
DDDD!!!!
SeattleLG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9:49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這個我有不同看法。
天氣, 生產量, 消費量 確實影響庫存。
可是顯然天然氣價格不完全由庫存決定。
雖然我是菜鳥, 但有個3,4次的教訓就夠了。
danre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6:41
回複 'hq2010' 的評論 : 非常感謝雅歌的辛勤勞動和無私分享!
me 2!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6:30
跟定了老師,金油氣盡在老師把握的區間,一定會盈利。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3:29
老師說有可能,天然氣一天下30%,這麽說一天就可能翻倍。。。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3:28
老師說有可能,天然氣一天下30%,這麽說一天就可能翻倍。。。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2:42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少在這裏裝大頭B!你才新手你們全家都新手!土鱉趕緊去醫院!大家都忙真沒時間給你看病!
神槍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12:41
回複 'SeattleLGN' 的評論 : 我以前在氣上也輸了幾萬,後來靠別的品種搬回,在氣上還是沒法盈利,即使想雅歌那樣的高手也很難。為什麽那麽多新韭菜對金銀油氣2x, 3x這些毒藥趨之若鶩呢?一個貪字作祟。新韭菜們捫心自問,你能不能把握spy的走勢,自如多空?如果不能,你還沒有資格做比spy難上N倍的金銀油氣!連1x都沒有資格!老老實實從spy做起!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9:51
堅決跟定,現在Dgaz價位很快就容易翻倍到34,我從29拿的。看看nugt反了幾倍。
hq2010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8:34
非常感謝雅歌的辛勤勞動和無私分享!
九月天空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8:31
謝謝雅歌老師每天花這麽多少時間分析和指導大家 就像很多同學一直在強調的 請大家自己做好止損和倉位控製 千萬千萬用自己輸得起的錢玩
SeattleLG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6:52
實事求是的說, 我在這跟DGAZ, 一周虧掉 USD 20,000
碼農攢錢不容易。。。
但是, 我對雅歌沒怨言。
沒人能保證你賺錢。 自己的賬號自己負責。
功課還是要自己做。
有不同意見就好好討論。
laopei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6:30
Ding
jinjilak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6:00
感謝雅歌老師每天的付出,別睬那些爛人。
649powerball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5:45
回複 'danile:輸錢可以,不能輸尊嚴。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反麵的見解,每個人都是選擇自己內心傾向的的而已,錯誤決定是自己做出的
滿倉紅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1:01:21
雅歌老師每天鑽研股市,再把結果整理出來,付出很多勞動,不計個人得失,方向錯了壓力很大的。很不容易。不過這氣真的是沒法玩。要說是天氣原因利多,這都夏天快到了,說不過去啊。再說,如果是天氣原因,既然強調天氣預報總是不準,更加說明氣的預測是個難題。
DQ-ABC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58:29
回複 '我滴神' 的評論 : 強頂!
水果仙子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57:25
支持老師!是噪音就直接刪帖,不必理論。
purelu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57:04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danile 2016-04-22 10:30:11 回複 悄悄話 我會把你這條帖子考屏下來,給您的學生們看看。。。。
THAT WILL ONLY HUMILIATE YOURSELF!!!!!
hepingl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54:28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希望不是去年 UGAZ 的那批人。祝福
我滴神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53:43
大家賺錢了也未必給雅歌什麽回報,可一跌就有些人開始像小屁孩兒一樣罵罵咧咧。大家都是成年人,不要總把自己歸為未成年人那一類。
東升999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53:28
回複 '晨夕16' 的評論 : 說得好!老師是什麽樣的人,我們每天都在這的人比誰都清楚,明知會有如此的責難,仍然堅持為大家分析判斷,讓我們對老師更敬一分.
archer0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9:55
雅歌老師,俺支持你!別動氣,與之生氣不值當!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8:06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神經病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BlessedLe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7:57
回複 '探樹' 的評論 :
totally agree.
bingya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5:05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我也套得牢牢地。但我知道我不過是貪心,看了一言半語,也不做功課,就想著天上掉餡餅。虧了自然認了。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4:48
你們能不能不吵,好好看股票不行嗎?無彈窗那裏還有地方,在這裏幫忙分析一下,共同商量對策不好嗎?真的很煩人!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2:15
每隔一段時間就有這麽個人說些不三不四的話,也不知道他們這麽不喜歡,還天天堅持來雅歌的博客幹什麽!
munchenxx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0:35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你真有病!!少在這兒胡攪蠻纏!抓緊時間去醫院看醫生!
探樹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0:28
回複 '晨夕16' 的評論 : 同意。我也是新手 在雅歌老師這裏學到很多 再次感謝老師及各位高手無私奉獻!
bingya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40:23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嚴重巨嬰心理。自己的選擇要別人負責,所有的錯要歸咎到他人身上。提升下受挫力吧。實在受不了,必須說點啥了。
晨夕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36:00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雅歌老師的學生都知道老師是什麽樣的人:盡己所能,無私幫助大家.至於對股市的判斷,沒有人會100%對.你真沒必要在這裏說這樣的話.不願意來就走開吧.
danil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30:11
我會把你這條帖子考屏下來,給您的學生們看看。。。。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9:23
回複 'Maple655' 的評論 : 謝謝!周二黃金大漲可是GLD淨流出6噸的黃金令人懷疑金價的漲勢。不過隨著令天來,GLD黃金庫存量不變,所以俺還不確定多頭會不會再次衝刺。今天收盤後要留意GLD的庫存量是否大幅減少。若沒有大幅減少,沒有超過5噸以上的淨流出,恐怕金價一時還無法跌破1200的強支撐。
danren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8:31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謝謝!Rig Count出來後沒有反應就表示已經Price-In。可以繼續拿著DWTI到112-116元賣出。
Thanks!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6:17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請雅歌先生不必為此等人動氣,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他如果知趣,應該自行離開。如果不知趣,不必與之計較。
Maple65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4:56
Gold price is testing a major resistance level; if it breaks through, then we are heading to the $1200 level before next Wednesday.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4:10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你的這愚蠢又無知的爛貨,叫你滾還不滾,臉皮真厚!難道要俺強製!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3:01
回複 'apple1998' 的評論 : 錯了!中國的住房是不足和買不起的問題,不是過多的問題。隻有在少數的三線地區,才是過剩。這就是為什麽過去要在第一線城市設限購令。
老天真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2:26
回複 'Northpoint' 的評論 :
你和danile真是物以類聚。你不喜歡雅歌,不來這裏就行了,為什麽要求別人關博呢?你有什麽權力這樣要求呢?你最好還是滾得遠點吧。
DQ-ABC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2:12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雅歌!
BlessedLe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1:24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Thankssssss
BlessedLe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20:27
回複 'hyyang30' 的評論 :
totally agree.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9:50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能不能不進行人身攻擊,雅歌先生自己肯定也是很難受的。提醒新手注意我同意。不同意雅歌觀點沒關係,他的一些觀點我也不敢苟同。你可以隻講你的觀點,大家會辨別。如果你繼續人身攻擊,建議你離開本博客,好自為之。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6:14
另外,財富不是印出來的,這點中國更不能和美國相比,美元在全球流通,人民幣無論印多少,基本隻有國內的老百姓使用,印得越多通貨膨脹就越嚴重,農民的生活就越難,近幾年已經印了很多,甚至總量超過歐美。
wutiantou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5:35
雅歌確實應該增加對新手的警告,對投資來說,新手和嬰兒沒區別。而且對3x不設止損,有點匪夷所思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5:14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謝謝!Rig Count出來後沒有反應就表示已經Price-In。可以繼續拿著DWTI到112-116元賣出。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5:14
回複 'DQ-ABC' 的評論 : 應該是吧。但是最近已經長了這麽多,估計也沒有利多到再漲很多。看看雅歌怎麽說。。。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4:33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中國的情況是已經嚴重產能過剩,比如鋼鐵煤炭水泥住房等,都嚴重過剩。如果降低利率隻會觸發進一步的過度投資,引發進一步的產能過剩。這和歐美資本主義不同,他們有強大的國會和獨立的貨幣政策。
另外,財富不是引出來的,這點中國更不能和美國相比,美元在全球流通,人民比無論印多少,基本隻有國內的老百姓使用,印得越多通貨膨脹就越嚴重,農民的生活就越難,近幾年已經印了很多,甚至總量超過歐美。
DQ-ABC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2:03
回複 'Monet16' 的評論 : 油是利多吧……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0:41
BHI Rig Count: U.S. -9 to 431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9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31, with oil rigs down 8 to 343, and gas rigs down 1 to 88.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10:28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請你不要出現在俺的博客裏,不歡迎你出現!你任何的帖都是廢話,一定會被刪!
Smile4longer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07:18
另外,danile對新手的建議也有可取之處,3x的etf很瘋狂,僅有對大趨勢和基本麵的分析還是會輸錢,而且輸的很慘,新手最好不要碰這些3x東西。
Northpoint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04:59
建議博主關掉博客, 以免誤導別人。看了一下你以前的預測, 基本上全錯, 還不如拋硬幣。
rockman198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03:09
頂雅歌的分析和分享。雅歌的話不能隻挑自己喜歡的聽。實在要空天然氣,short ugaz 穩妥些。
Smile4longer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10:02:41
@ danile
我聽從雅歌和zd3y的建議做油,跟著zd3y做氣,今年已收益超過25%。看你今天的發帖,實在為你汗顏,炒股和做人是一個道理,股市有風險,願賭服輸,撒潑打滾罵人不是君子所為。
hyyang30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57:47
雅歌及其他高手的信息對我們菜鳥非常有邦助. 抄股判斷靠自已.
hyyang30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56:59
雅歌及其他高手的信息對我們菜鳥非常有邦助. 抄股判斷靠自已.
北京和矽穀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54:56
今天再次買回dgaz。頂雅閣。
老唐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54:28
感謝雅歌無私分享, 但DGAZ上, 我建議不要炒了, 目前天氣漸漸轉熱, MM怎麽玩都可以, 形式不好.
要吸取以往的教訓.
pepper_salt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54:26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大家都是成年人,不勞你操心!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該止損止損,該對衝對衝.隻是請記得,這是雅歌的地盤,請注意對主人起碼的禮貌!
Smile4longer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51:22
@ danile
雅歌給出建議,聽不聽,買和賣都是你自己的事,因為腦袋長在你的頭上。
你聽了或者沒有全領會,是你自己的智商問題。
不用在這裏攻擊雅歌,他的很多油的大趨勢分析都是非常正確的。
如果我是你的話,閉嘴然後離開,不送。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49:03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兄弟,多謝!不過應該快掉轉方向了感覺!或許現在是最後的瘋狂!
shuangyuer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39:14
想想都好笑。自己的博客發表什麽不是自己的事嗎?跟不跟,信不信,那是讀者的事。動不動就要博主“亮出實盤操作來,讓大夥看看你的操作,你的收益多少”。 太搞笑了。
隨意00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38:13
所有喜歡發股評的人都麵對一個悖論:他要是真的預測那麽準,他早發了,也不會在這兒發股評了。天天發股評就表示他水平一定非常有限,說不定是中下等水平。可笑的是還有這麽多人跟著。
無彈窗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33:00
回複 '溪流涓涓' 的評論 :
@溪流涓涓:
握, 俺現在看到它漲了。 俺的係統更新好像壞拉。 今天能到2.1-2.2不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32:27
俺現在心裏默念:從現在開始,要開始放量下跌了!
溪流涓涓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31:32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dust has gone up more than 8% today! hasn't it?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30:26
不慌不慌,“知止而後有定,定而後能靜,靜而後能安,安而後能慮,慮而後能得。”
無彈窗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26:33
為啥微軟穀歌調水, 大盤下跌, 黃金價格也跳水但DUST不漲。
tjdail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26:32
回複 'danile' 的評論 : 3倍的ETF 就是要看對短期方向,如果錯了,就得出,長期堅持損失巨大。我想雅歌老師在天然氣上如果實際操作,也是巨虧。不過沒有見過老師談自己的炒作和倉位管理。
大犇熊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22:20
回複 'rockman1988' 的評論 : 沒錯,有DGAZ的還是自己想清楚。 我覺得,現在不在是天氣冷的原因;熱天氣發電量對天然氣的消耗,個人覺得比以往都要高。就像很多人去年質疑暖冬一樣,雖然仍然質疑今天夏天很熱。但是,不少人預測今年夏天的天然氣發電量會增加不少,這個也是符合目前大勢的走向的。
Lynn82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22:05
感謝雅歌老師分享!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19:50
每次有人出來批評雅歌老師的時候,氣就暫時往雅歌老師說的方向走了,^_^,所以等反彈的時候,趕緊出手。
ioao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18:20
回複 'rockman1988' 的評論 :
I agree. Yesterday I bought DGAZ at 14.71 when NG was at 2.09, but today DGAZ is 14.06 and NG is the same.
seaboy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9:16:59
感謝雅歌的分享,氣mm就是反著做。等雅歌基本麵看多的時候,或許可以介入做空。慶幸聽zd3y。前幾天dgaz換了ugaz。損失快回來了一半了。感謝。
rockman198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57:28
有dgaz的不能死等,decay太厲害。
碧空淨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49:16
回複 '石工' 的評論 :能分享點數據證明此論點嗎?謝謝
石工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45:38
以我多年來與HND鬥爭的經驗,天然氣價格實在與天氣沒有關係,甚至與利空利多也沒有關係,隻與MM的實力油關係
隨意00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40:40
你不懂黃金就不要評論了,真的!
tantaoyixia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31:31
一直潛水,今天冒個泡,謝謝老師的無私分享
萌萌克賽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28:39
謝謝雅歌老師。
85682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22:15
謝雅歌,這回dgaz不割了,等下周!
newbi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16:11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雅歌。HND是加拿大做空天然氣的2*ETF。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14:27
回複 '萌萌克賽' 的評論 : DGAZ最近四周都在Range Bound,在區域間波動。大約是在1.86-2.05之間波動。本周二突破2.05,到最高2.13後回跌一些。這三天還在2.03-2.10之間波動。這Range Bound的原因是剛巧每周都會出現一個利多的天氣預報和減產傳聞,使得天然氣反彈。
昨天俺提到的彭博社報導,該報導認為未來兩周的氣溫偏熱,特別是4/26和4/27日氣溫會造成天然氣發電量增加。其實天然氣發電量今年比去年增加是早已知道的事實。去年天然氣占發電量的31%,今年會提高到33%。 然而這不足於抵消過產的問題。而且今年的夏天根據所有的長期氣象預報,預估會比去年溫和,不會像去年那麽熱。彭博社顯示的圖形,其實與論點相反,四月份顯示的圖形部分還不如三月份的圖形部分來得利多。雖然都比去年同期高。然而三月份的用電量沒能使天然氣庫存量大減,四月份沒那麽利多,更不可能增加太多的消耗量。
文章裏指出4/26-4/27華府地區的氣溫會超過80度,俺Weather.com 有最高到83度。然而春天的最高溫83度不會像夏天的最高溫83度來的熱。那兩天,晚間的最低溫是54度和63度,估計早上10:00之前,溫度還是微冷。大約要到下午2:00-4:00時才可能達到最高溫度,然後下午5:00之後就開始轉涼了。如果發生在夏天,這83度的高溫至少會持續5個小時之久,可能到下午7:00-8:00。所以俺認為在這期間的天然氣消耗量與5年平均差不多,甚至很可能還要少!
小魚小蝦007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8:12:08
老師, 你認為大盤還能上2136嗎?
usredappl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53:57
雅歌老師早上好!謝謝更新!
萌萌克賽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49:44
雅歌老師,說說DGAZ吧。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45:09
駐帖裏補充的:
貨幣也像商品一樣,大家認為值多少就是多少。也像股票一樣,要懂得炒作。中國人民銀行最失策的就是不懂得跟進。美國搞QE1,2,3,歐洲在美國QE2之後就跟進,日本也同時跟進,更加積極。當QE沒按理論上造成美元大幅度貶值時,印鈔票,憑空創造財富變得合理時,不跟進就是傻瓜!很不幸的,中國人民銀行的總裁(行長)就是周半桶!美國,歐洲和日本是利率為接近零,後來還是負利息,為什麽不跟進呢?為什麽中國的利息還要維持在4.5%以上呢?銀行的利息降低對中國的企業盈利和運營肯定是非常利多的!為什麽全世界都在QE時,中國要與大家不同采取相反的緊縮政策呢?難道周小川認為自己比歐美日和其他跟進的國家的經濟學家們都更聰明嗎?
shuangyuer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35:13
雅歌老師早!
剛才進了些DWTI,還是老師昨天說的112-116出? 今天感覺油早上很強。
謝謝!
nunuwang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28:42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少可以加DGAZ?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25:32
回複 'newbie1998' 的評論 : HND是加拿大的天然氣做空ETF嗎?做空天然氣不用擔心,隻要耐心。未來三個報告,俺預估分別是非常利空,利空和利空!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22:22
回複 '七尾狐' 的評論 : 個人覺得破15後DGAZ還是往下趨勢,比較危險。油是要測試44-45區間,有效突破前應該麵臨回調。多哈會議前MM可能都建了多頭倉位,所以最近非常起勁唱多原油,一個所謂專家說油年底要到85美元。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20:36
黃金今天下跌0.4%,可是金礦股指數卻沒什麽跌。這是因為Newmont Mining前天的財報比預期的好。理由是Newmont Mining在Q1 提高黃金產量和降低生產成本(從947/盎司的成本降為828美元/盎司 的生產成本)。但是其它的金礦公司未必會如此。另外,黃金增產對未來的黃金價格不利。第一季度是黃金消費的淡季,要到9月份才進入旺季。黃金增產主要是因為黃金ETF大量買入,GLD在第一季度大約買進120噸黃金。這些都不是真正的消費黃金,隻是炒作。 未來這過多的黃金將回流市場,導致金價下跌。
appl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16:20
這個沒什麽好說的,美國都早就廢除了的東西,中國政府顯然不會受此束縛,自己想印多少錢就印多少多好?
不覺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07:29
謝謝雅歌對人民幣和黃金的透徹分析
newbie199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7:04:17
謝謝雅歌更新。我重倉Hnd , 請問需要逢反彈割肉求生存嗎(比如油到2。05)?還是挺過黎明前的黑暗?
七尾狐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54:36
早上的500股讓我比較被動,沒想到還能再探2.08,隻能再加500股,現在一共2000 均價14.75,再上破2.08止損。
新手小散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51:47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埋個雷。
kv3000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51:29
老師,能說說DUST麽?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51:17
俺認為目前若還有SVXY/XIV,可以乘機賣出。俺懷疑今天收盤會跌0.5%-1%。
bewar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50:17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請問老師現在買uwit安全嗎?
jinjilake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48:40
大謝雅歌老師。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47:11
回複 '新手小散' 的評論 : 目前WTI原油是多頭主導市場,如果要買DWTI最好在100-105元買進比較安全。DT短炒基本上做空合作多都可以,不受限製。
愛的萌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45:27
老師我有uwti,今天該如何操作?謝謝
shepherd2015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41:46
空黃金的,這一波跌多少可以cover ?
栗樹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39:34
雅歌老師早上好!謝謝更新!
Monet16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38:33
早!謝謝分享!
綠多蘿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34:16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可是我還是隻看見5月的價格,沒有6月的價格啊?6月已經2.21了。是不是可以在什麽地方切換啊?
新手小散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32:21
雅歌老師早上好!請問現在可以買DWTI嗎?
東升999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31:37
老師早!謝好文!
sh662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8:02
早上好雅歌 先祝周末愉快,今天忙可能沒時間
archer0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7:25
老師早
雅歌1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6:24
回複 '綠多蘿' 的評論 :
http://www.forexdirectory.net/forexchartsgraph.html?tvwidgetsymbol=FX%3ANGAS
大頭寶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5:55
謝謝每日更新!請問老師,油今天的操作建議?
Redfox888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5:40
Thanks!
綠多蘿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4:05
請問雅歌老師,什麽地方可以看到天然氣6月的實時圖和價格呢?看不到價格真急人!
laota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21:26
雅哥早! 多謝每日更新!
開心果仁兒 發表評論於
2016-04-22 06:19:14
沙發!早雅歌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