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風情 » 奧地利 » 問答區

緊急求助:在奧地利駐華盛頓領事館網上預約“申請申根簽證”時,填不上時間,急死人了!謝謝賜教! - drwj - 給 drwj 發送悄悄話 drwj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08/2019  17:38:41

換個瀏覽器 - 熊貓媳婦 - 給 熊貓媳婦 發送悄悄話 熊貓媳婦 的博客首頁 熊貓媳婦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08/2019  19:03:55

它要求的幾個瀏覽器都試過,還是不行,,, - drwj - 給 drwj 發送悄悄話 drwj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08/2019  19:42:56

不要用iPad,用PC試試看? - 過來人2 - 給 過來人2 發送悄悄話 過來人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08/2019  20:14:42

就是用 PC , 謝謝! - drwj - 給 drwj 發送悄悄話 drwj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09/2019  06:33:46

謝謝諸位熱情幫助,原來是他的軟件有問題。 - drwj - 給 drwj 發送悄悄話 drwj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4/09/2019  13:57:15

奧地利自駕請教 - 任豪 - 給 任豪 發送悄悄話 任豪 的博客首頁 任豪 的個人群組 (334 bytes) () 09/17/2015  03:11:00

回複 - tang07059 - 給 tang07059 發送悄悄話 tang07059 的博客首頁 tang07059 的個人群組 (186 bytes) () 09/17/2015  07:24:24

多謝! - 任豪 - 給 任豪 發送悄悄話 任豪 的博客首頁 任豪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9/17/2015  18:53:53

請教:一周的時間,怎麽玩奧地利? - 灰衣人 - 給 灰衣人 發送悄悄話 灰衣人 的博客首頁 灰衣人 的個人群組 (88 bytes) () 06/08/2014  04:44:40

維也納, salzburg, 多瑙河cruise. - hello2002 - 給 hello2002 發送悄悄話 hello2002 的個人群組 (429 bytes) () 06/08/2014  18:37:39

謝謝,我要不要在salzburg 訂旅店? - 灰衣人 - 給 灰衣人 發送悄悄話 灰衣人 的博客首頁 灰衣人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6/09/2014  10:51:15

我打算在vienna 住個晚上,salzburg 住3個晚上,這樣安排對不對? - 灰衣人 - 給 灰衣人 發送悄悄話 灰衣人 的博客首頁 灰衣人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06/09/2014  10:53:52

vienna 一晚太緊了 - hello2002 - 給 hello2002 發送悄悄話 hello2002 的個人群組 (87 bytes) () 06/09/2014  18:29:40

Austria trend 旅館比較接近美式風格 - Hello2002 - 給 Hello2002 發送悄悄話 Hello2002 的個人群組 (10 bytes) () 06/08/2014  18:58:06

請問這裏有沒有維也納的朋友? - fuxihui - 給 fuxihui 發送悄悄話 fuxihui 的個人群組 (281 bytes) () 12/19/2011  08:12:38

東歐小記(3) 沒有音樂,你讓我怎麽活? - dztang - 給 dztang 發送悄悄話 dztang 的博客首頁 dztang 的個人群組 (10452 bytes) () 10/11/2008  08:28:47

這西太後巡遊回來了,巴結送上一篇,也算了結了今年的 - dztang - 給 dztang 發送悄悄話 dztang 的博客首頁 dztang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08:33:39

啥?咋隻說一半,急死我了:)) - 北京西城區 - 給 北京西城區 發送悄悄話 北京西城區 的博客首頁 北京西城區 的個人群組 (26 bytes) () 10/11/2008  12:52:48

你去體恤民情,俺在這短短時間貢獻三篇了 - dztang - 給 dztang 發送悄悄話 dztang 的博客首頁 dztang 的個人群組 (127 bytes) () 10/11/2008  13:09:21

哈,這第一句咖啡跟西雅圖一樣! 先占個板凳頂著,回頭認真看 - wunderlust - 給 wunderlust 發送悄悄話 wunderlust 的博客首頁 wunderlus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09:25:04

真的象咖啡一樣,些許苦澀,回味無窮。。。 - wunderlust - 給 wunderlust 發送悄悄話 wunderlust 的博客首頁 wunderlus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20:43:48

音樂是心靈的咖啡。好享受。謝好文! - 泉水 - 給 泉水 發送悄悄話 泉水 的博客首頁 泉水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0:18:37

同意樓主,去維也納的歌劇院聽歌劇,在布達佩斯坐遊船玩多瑙河, - 星星光 - 給 星星光 發送悄悄話 星星光 的博客首頁 星星光 的個人群組 (298 bytes) () 10/11/2008  10:26:19

因為音樂能洗去心靈的塵埃, 撫去歲月的蹤跡。。。 - 旁白 - 給 旁白 發送悄悄話 旁白 的博客首頁 旁白 的個人群組 (35 bytes) () 10/11/2008  10:26:40

DZ的小資情調在這貼裏一覽無餘! - mengxu - 給 mengxu 發送悄悄話 mengxu 的博客首頁 mengxu 的個人群組 (57 bytes) () 10/11/2008  10:36:13

您這篇好感人啊. - 藍綠 - 給 藍綠 發送悄悄話 藍綠 的博客首頁 藍綠 的個人群組 (222 bytes) () 10/11/2008  11:57:40

家學淵源,難怪音樂造詣了得 - tang07059 - 給 tang07059 發送悄悄話 tang07059 的博客首頁 tang07059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2:06:39

那在VIENNA怎麽買咖啡? 好奇. - gingergirl - 給 gingergirl 發送悄悄話 gingergirl 的博客首頁 gingergir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2:20:30

像我這樣的 偽小資,讓你一問就倒。 - dztang - 給 dztang 發送悄悄話 dztang 的博客首頁 dztang 的個人群組 (483 bytes) () 10/11/2008  12:52:47

奧,知道了,我一定會喜歡FIAKER. - gingergirl - 給 gingergirl 發送悄悄話 gingergirl 的博客首頁 gingergir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4:12:10

夠讓人饞的,忍不住讚一聲 - 太陽屋 - 給 太陽屋 發送悄悄話 太陽屋 的博客首頁 太陽屋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3/2008  19:52:54

嗬嗬,我也在那個小象跟前照過照片 - dryadium - 給 dryadium 發送悄悄話 dryadium 的博客首頁 dryadium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2:30:57

看得很感動,很感動。啥也不說了,抱一個!:) - 北京西城區 - 給 北京西城區 發送悄悄話 北京西城區 的博客首頁 北京西城區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2:50:04

謝謝那麽多回帖,西班再一抱,腿軟了 - dztang - 給 dztang 發送悄悄話 dztang 的博客首頁 dztang 的個人群組 (404 bytes) () 10/11/2008  13:04:37

long live music! - barton - 給 barton 發送悄悄話 barton 的博客首頁 barto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1/2008  15:16:22

DZ, 咱們這輩子也混不成"真小資",能作個"偽小資"就知足吧 - onMove - 給 onMove 發送悄悄話 onMove 的博客首頁 onMove 的個人群組 (337 bytes) () 10/11/2008  20:10:11

讓mengxu繞進去了,作為男人的,其實真偽小資都少點好 - dztang - 給 dztang 發送悄悄話 dztang 的博客首頁 dztang 的個人群組 (458 bytes) () 10/12/2008  10:27:01

這句牛 - 灣月枕 - 給 灣月枕 發送悄悄話 灣月枕 的博客首頁 灣月枕 的個人群組 (55 bytes) () 10/12/2008  16:38:34

哈哈,中國小資就是不一樣,雖然打小是喝米粥吃鹹鴨蛋長大的 - 林紅顏 - 給 林紅顏 發送悄悄話 林紅顏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2/2008  16:58:43

外國有小資嗎?我怎麽想想就覺得別扭呢,嗬嗬 - 北京西城區 - 給 北京西城區 發送悄悄話 北京西城區 的博客首頁 北京西城區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 10/12/2008  20:21:29

哈,一語中的,西方社會本身就姓資,談什麽大資小姿. - gingergirl - 給 gingergirl 發送悄悄話 gingergirl 的博客首頁 gingergirl 的個人群組 (49 bytes) () 10/13/2008  13:34:01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