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表態力挺澳大利亞 批中國形象創新低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針對中澳漫畫事件,美國加入力挺澳大利亞的陣營。美國國務院批評稱,中國使用經過數字處理的澳大利亞士兵的照片,中共形象“創下新低點”。


趙立堅轉發漫畫,諷刺澳大利亞軍隊在阿富汗的暴行。(Twitter@zlj517)

據英國路透社報道,美國國務院12月2日稱,“中國共產黨對澳大利亞的最新攻擊是其濫用虛假信息和脅迫性外交手段的又一個例子,它的虛偽是顯而易見的。”

美國國務院並補充說,盡管中國在推特(Twitter)上篡改圖片,但中國公民被禁止閱讀推特上的帖子。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布朗(Cale Brown)表示,這名澳大利亞士兵的虛假形象是“一個新的低點,即使對中國共產黨來說也是如此”。

布朗在一條推文中寫道:“中國共產黨散布虛假信息,掩蓋其駭人聽聞的侵犯人權行為,包括在新疆拘禁100多萬穆斯林。” 針對中澳漫畫事件,此前已有新西蘭與法國公開聲援澳大利亞。

法國外交部發言人11月30日用書麵方式回答記者提問時稱:“上傳的漫畫圖片令人震驚,內容偏激,具有侮辱性。”

法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趙立堅的言論“侮辱了所有目前在阿富汗作戰的國家”。

該發言人還表示,中國采取這樣的外交手段是不合適的。

新西蘭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12月1日表示,這是一個沒有事實依據的帖子,新西蘭政府已經向中國提出了關切。

新西蘭外交部長馬胡塔(Nanaia Mahuta)1日斥責中國傳播“虛假信息”,並強調了“尊重規則”的重要性。

俄羅斯則聲援中國。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11月30日報道,俄羅斯外交部表示,有關澳大利亞特種部隊在阿富汗犯下戰爭罪的調查結果已經公布,澳政府所謂維護世界秩序的承諾需要被重新評估。

對新西蘭的上述言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12月1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回應稱,這件事情跟新西蘭有什麽關係嗎?難道新方讚同甚至支持澳大利亞的做法嗎?

華春瑩指出,“我剛才已經說了,有關事件有圖有真相,還有澳大利亞國防部的調查報告。事實和是非非常清楚。如果需要,記者朋友們、中方以及澳大利亞方麵都可以向新方提供。”

華春瑩還表示,為什麽澳方一些人會對這個事情做如此令人詫異的強烈反應?澳方倒打一耙、胡攪蠻纏,其真實目的無非就是想借這幅畫來轉移視線、回避矛盾、轉嫁壓力,企圖把國際輿論對澳大利亞一些軍人殘殺阿富汗無辜平民的批評和譴責,轉換成對華示強和示硬。



阿寬 發表評論於
Blueskyheaven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2:01:15
中國六四殺了那麽多學生,並且隱藏至今不承認。澳洲國防部自己在調查,並公布實情,坦誠糾錯。趙發言人有什麽資格指責
----------------------------------------
趙發言人有什麽資格指責?澳大利亞對六四指責很少嗎?錯了讓人指責一下不行嗎?你指責人家,人家不能指責你?這什麽雙重標準啊?什麽邏輯啊?
阿寬 發表評論於
推特代表中方的立場嗎?我以為應該是人民日報之類的吧。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我懷疑趙立堅是隱藏的疆獨
1 趙立堅曾用筆名默罕默德。默罕默德是穆斯林的創始人,用他的名字表示對他的尊重。穆斯林好多人用這個名字。漢人用這個名字意味著什麽,不用猜就知道。
2 他蓄意挑起中美衝突,從甩鍋開始,到今天的畫片。中美衝突對誰有好處?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恐怖份子了。中美衝突讓美國無暇顧及到他們。另外中美衝突也給疆獨創造機會。
3 迎合一尊的口味,爭取更大的利益。他的位置越高,就越能為疆獨說上話。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1.澳軍屠殺婦女兒童
2.澳軍割喉兒童
3.澳軍拿俘虜練殺人
以上都是澳洲吹哨人的資料所示
sydneywil 發表評論於
澳洲政府的反應很清楚,這張照片是PS的,內容是虛假的,軍隊沒有殺兒童。如果外媒體發一張PS的照片說64時用大炮殺學生,中國人會怎麽反應?
澳洲軍隊殺平民的事幾個星期來一直都是電視新聞熱點。
oaksfo 發表評論於
還好美國沒有說澳州形象創新高
school43 發表評論於
本來就是土匪,從來也沒有變過,除了低隻有更低。
愚人2021 發表評論於
跟流氓無賴能講清楚道理?
SmileLion 發表評論於
美國就歇歇吧。任何國家再無恥再低, 也低不過美國吧。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這種嘴仗算是前奏吧
鍾安山 發表評論於
五眼聯盟本來就是以人種(都是央格魯人)為基礎形成的,相互力挺很正常,他們文化價值也一樣。
henri745 發表評論於
中國就找不出兩個會說話的人嗎? 本來有理的事,也被人家占了上風.跟俄羅斯人的口才比,真是天上地下.
Blueskyheaven 發表評論於
趙外交發言人發一幅假PS的圖片,這種人不適合做外交工作
Blueskyheaven 發表評論於
中國六四殺了那麽多學生,並且隱藏至今不承認。澳洲國防部自己在調查,並公布實情,坦誠糾錯。趙發言人有什麽資格指責!
虎翼 發表評論於
中國形象都在趙立奸春淫時刻展示了。關門做惡就算了,還汙染世界。一顆最醜的老鼠屎!
planet 發表評論於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1:28:59
支持澳洲的都是軍隊殺人放火搶劫強奸無惡不作的國家
--------- ------------

New Zealand 是軍隊殺人放火搶劫強奸無惡不作的國家嗎?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感覺近來中國這些外交官以個人名義四處亂咬的外交戰略戰策,可能是看到川普利用推特“執政”感覺效果“很好”因而效仿吧,沒看到川普現在的情況嗎?結局可能更慘。
秋林小屋 發表評論於
五毛厲害國,是中國的曆史罪人。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支持澳洲的都是軍隊殺人放火搶劫強奸無惡不作的國家
phantomoftheopera 發表評論於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4:53:03
澳大利亞士兵海外屠擄當然可以譴責
別忘了,最先譴責的是澳大利亞自己的媒體和國民
這就是文明社會對不法分子以及國家管理不善的監督
如果中國媒體轉載,評論都屬於正常
但中國外交部不是通過官方接觸渠道,而是用假圖片攻擊澳
這就是另一回事,這不是外交部官員該做的事,胡叼盤做最合適
戰狼們的主動出擊,讓戰火燒向整個西方社會
最終會讓西方社會聚攏,效果上未必符合中國利益
從國際關係角度,分離西方社會才是唯一正確的路
============================================================
+1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0:40:34“專製獨裁法西斯國家還有幾個?” 有啊,“自由世界”的女王、天皇封建專製獨裁家天下就有一大堆,還有他們的難兄難弟中東封建王朝,包括被中東共和製消滅又被燈塔國幫助複辟的科威特封建專製王朝。
================

“自由世界的女王、天皇封建專製獨裁家天下就有一大堆”就是睜著眼睛說瞎話,君主立憲製國家是封建專製獨裁國家?君主立憲製國家那是民主製國家的典範,女王、天皇在這些國家裏隻是國家的象征,沒有任何權力,甚至連普通公民都不如,因為他們沒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怎麽獨裁了?誰專製了?

不過你總算是承認你中共國是專製獨裁法西斯國家了,你們一貫的做法是我就是流氓了,但是這世界上還有別的流氓啊,你們為什麽隻盯著我?
假書生 發表評論於
你可以做,別人不可以說?真他媽沒有天理了!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到底是“中國形象創新低”,還是美澳等西方國家的形象再創新低?澳大利亞如此強烈的回應,美國和西方國家如此一致的力挺,隻會讓世界翻出更多的美國和西方軍隊在阿富汗、伊拉克、敘利亞和利比亞等戰爭中的暴行和醜行“老賬”。本來,如果澳大利亞低調處理這幅漫畫,世人都已經淡忘了這些曾經被揭露出來的暴行和醜行。可是澳大利亞如此高調地要求中國道歉,反而激起了世界人民的記憶,把曾經揭露出來過的所有西方軍隊的暴行和醜行,又在腦子裏強化了一遍。應對新冠疫情不力,全麵崩落的西方“民主”國家的形象,在這一次“力挺”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中,再一次遭到崩塌。
bsmile 發表評論於
嗬嗬,當時澳洲站在道德製高點上要求對中國做新冠起源的調查,現在該輪到中國站在道德製高點上對澳洲做槍殺無辜平民的調查了。當時也是中國主動匯報新冠結果成了懷疑的第一人,現在也是澳洲主動調查自己士兵槍殺平民的醜聞結果成了背鍋第一人。

其實中國並不在乎是否對中國做新冠的調查,如果不是在美國吵著新冠責任並賠償的政治鬥爭的背景下並且澳洲當時提案沒有一碗水端平。相信這次澳洲也並不在乎國際社會對於士兵槍殺平民的道義的譴責,如果不是土共很明顯把轉載漫畫作為對澳洲的政治和經濟鬥爭的手段。說到底都是動機不純惹的禍,每個人都會有把柄出來,你做十五我做三十,待人/國還是厚道一點。
obamacome 發表評論於
首先,受其害者阿富汗人可沒有人這樣認為,但確實讓加害者與價值觀理念相同聯盟對中國形象感到更加沮喪
Robinlu 發表評論於
看來澳洲士兵是人殺少了,殺人創紀錄,“形象” 就創新高!神邏輯 !
最好來西方世界殺他百八千 !
牧童笛 發表評論於
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澳洲不是在一段時間內事件中的9個士兵相繼自殺嗎?難道這就是在調查嗎?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專製獨裁法西斯國家還有幾個?” 有啊,“自由世界”的女王、天皇封建專製獨裁家天下就有一大堆,還有他們的難兄難弟中東封建王朝,包括被中東共和製消滅又被燈塔國幫助複辟的科威特封建專製王朝。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0:28:01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0:07:09別胡攪蠻纏了,納粹是“自由世界”核心地帶的土特產,希特勒是地地道道“民主”出來的,“專製”中國不具備這種條件,也無遺搶注這些“自由世界”的專利。
===========

“納粹是自由世界核心地帶的土特產”,馬列主義也是啊,這些無比邪惡的東西早就被人家拋棄了掃進曆史的垃圾堆了,但直到今天還被你中共國奉為寶貝,寫進憲法是你的行動指針!

看看全世界像你這樣的專製獨裁法西斯國家還有幾個?
遠看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民粹也夠狂熱的,天天喋喋不休說大選舞弊。這不是質疑和破壞美國的民主和三權分立嗎?民粹和納粹有一拚。有三要素煽動,狂熱,權力。
LAOK 發表評論於
法國人看看他們是怎麼讚美查理週刊的!那些漫畫是不是偽造!為什麼法國人偽造就是自由民主了!美國人,英國人,法國人,澳大利亞人都曾經在中國的土地上燒殺擄掠!無數的中國文物被他們搶走!他們的高尚民主在哪裡!越是這樣吹噓自己,攻擊中國,越讓中國人一條心。那個餘茂春的離間詭計就約成功不了!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下一次趙發言人轉發個漫畫諷刺一下納粹反中失心瘋照樣指責趙發言人。
和事實沒有毛關係隻看屁股坐在那個坑裏。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0:07:09別胡攪蠻纏了,納粹是“自由世界”核心地帶的土特產,希特勒是地地道道“民主”出來的,“專製”中國不具備這種條件,也無遺搶注這些“自由世界”的專利。
===========

“納粹是自由世界核心地帶的土特產”,馬列主義也是啊,這些無比邪惡的東西早就被人家拋棄了掃進曆史的垃圾堆了,但直到今天還被你中共國奉為寶貝,寫進憲法是你的行動指針!

看看全世界像你這樣的專製獨裁法西斯國家還有幾個?
dropfrog 發表評論於
看到好幾個川粉又複活了,不去捐款,不去遊行,不去抗議民主黨偷了選舉,跑著來幹什麽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不要胡攪蠻纏了,中國民不民主,不是狡辯能改變的

你們唯一的詭辯招就是,我們確實很黑,不過你們也不是純白,所以我們半斤八兩,本質無區別。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別胡攪蠻纏了,納粹是“自由世界”核心地帶的土特產,希特勒是地地道道“民主”出來的,“專製”中國不具備這種條件,也無遺搶注這些“自由世界”的專利。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9:54:36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9:23:59有些人立場非常可笑,中國怎麽做都是錯,西方怎麽錯都是對
============

這不奇怪,就像對待納粹法西斯或者恐怖分子一樣,就算他們做了幾件好事,需要拿出來歌功頌德嗎?

西方當然不是“怎麽錯都是對”,西方國家是民主製度,由選民選出的議員隨時監督政府,政府隻要是做錯事一定會被追究的,不像你專製獨裁定於一尊國家,再怎麽魂淡都“永遠正確”!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一派胡言!
拜登上台,在可以合作的領域,中國自然會和美國合作。
但該打擊美國的軟實力,這一點中國不會,也不應該鬆手。
今日非往時,中國除了經濟軍事硬實力提高之外,也應該著墨軟實力更多一些,特別是國際議題!
jeany88 發表評論於

在拜登入主白宮的契機下,中國也許有了九死一生的機會,中國要做的是擱置爭議,緩和氣氛。 在這個時候強調打仗,戰狼再吼,這樣的領導和外交家不是太傻, 就是無腦!! 救救中國, 我的祖國!!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9:23:59有些人立場非常可笑,中國怎麽做都是錯,西方怎麽錯都是對
============

這不奇怪,就像對待納粹法西斯或者恐怖分子一樣,就算他們做了幾件好事,需要拿出來歌功頌德嗎?

西方當然不是“怎麽錯都是對”,西方國家是民主製度,由選民選出的議員隨時監督政府,政府隻要是做錯事一定會被追究的,不像你專製獨裁定於一尊國家,再怎麽魂淡都“永遠正確”!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東岸01,
你要求中國太高了吧。
美國幹了多少比中國更嚴重,更血腥的對內種族滅絕,奴隸製度,種族隔離,對外侵略屠殺虐囚,凡此種種罄竹難書,美國不是做了幾十年的地球村長,絲毫沒有慚愧之色嗎?!
怎麽要求中國這麽高標準,更何況你列舉的那些數據是確切的可考數據,還是摘抄臆測來的?!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Twitter沒有給趙立堅的推文標注fact check,根本就是力挺中國,哪有力挺澳大利亞?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中國政府什麽時候能就
1958-1961年間被他們活活餓死的3000萬黎民百姓
1966-1976年間被他們文鬥武鬥鬥死的100萬社會精英
1989被他們用槍械坦克屠殺的幾百位手無寸鐵的大學生
對他們的家人和後人公開道個歉,給死難者立個碑
然後再來引領世界吧
把自己的國民當作社畜,予取予求,地球村給你當村長,你就不覺得慚愧?!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同時,中國現在正在拉攏歐洲,通過打擊五眼的人權衛士的國際光環,迫使歐洲不敢追隨,則是一石二鳥的好棋!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眾所周知,美國民主黨上台,最拿手的就是玩人權牌。
現在,這是一個空檔期,大嘴政府本來就聲名狼藉,遭各國嫉恨。
不能給美國喘息翻身的機會!
欲將乘勇追窮寇,不可沽名學霸王,中國應該抓住這個大好時機,在人權議題上,占據道德製高點,不給美國及追隨者翻身的機會!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有些人立場非常可笑,中國怎麽做都是錯,西方怎麽錯都是對。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西方沒必要和中國浪費什麽口水,中共就是新法西斯

這裏所有五毛都是在製造民族屈辱感,正好是法西斯主義最需要的條件之一

何所思 發表評論於
中國雖然亡國滅種多次,但是還是傳承了道德,不主動侵略別人。西方國家都是虛偽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再說白人在其它國家沒幹好事的。你知我知。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土澳自己沒事找事,活該。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澳大利亞這種國家,好好過自己日子不好嗎?中國是沒辦法才敲打你一下,你自己作的,不要怪別人。

至於中國的形象,很重要嗎?美國從來沒有放棄過推翻中國共產黨政府的努力,從來沒有。那麽,作為回報,中國開始努力給美國式民主體製抹黑,也很正常啊。
tesuji 發表評論於
5mslj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8:18:00
澳大利亞軍人對阿富汗兒童割喉了?請給個鏈接
===

我相信很多人都不會相信澳軍竟然會幹出這等殘忍的事情,我曾經就不相信,這個爭議鬧得越大,越會有更多的人去尋求答案,想知道澳軍倒地幹了什麽。
nikecap53 發表評論於
全世界都知道臭名昭著的崛起鍋
5mslj 發表評論於
如果沒有,現在下麵很多人說澳洲軍人割喉兒童,就是受趙立堅那副畫的影響,這也正是澳大利亞政府憤怒的原因。
tesuji 發表評論於
中國形象創新低?雖然我已知道澳軍在阿富汗殺害平民的事,但當我第一次讀到這個爭議時我也以為澳軍割喉兒童是假的,沒想到這是真的,這令我震驚,我想我不會是唯一的一個人因這件事的爭議才知道澳軍澳軍竟然幹出如此殘忍的事情。這件事鬧得越大越廣,真相也會傳播地更廣,形象被損的將是澳大利亞和美國,這件事有可能最後會走上國際法庭(因為人們不會相信澳洲自己能公正調查澳軍在阿富汗犯下的罪行),任何現在站出來為澳軍暴行辯護的人/國家都會被蒙羞的。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在幾百年的殖民滅絕史和幾乎不斷的對外戰爭史中,西方都是喊著“自由”去奴役別國他人的,這是他們的無恥之處;在他們的話語裏連他們“自由世界”互砍的一戰、二戰都是為“自由”而戰,這是他們的滑稽之處。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7:24:28歐美標準?
披著人皮高喊人權,幹侵略他國屠殺百姓的戰爭屠夫的標準?!
樓下,有人性嗎?!
5mslj 發表評論於
澳大利亞軍人對阿富汗兒童割喉了?請給個鏈接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戰犯國美國力挺戰犯國澳大利亞是符合邏輯的,因為澳大利亞軍人屠殺平民的這種罪行,美國人犯下的更多。槍殺平民練靶放血,對兒童割喉,這就是他們口口聲聲的尊重人權的作為。
爛漫主義 發表評論於
以前做蘇聯的狗,現在做俄羅斯的狗。不是老百姓想當狗,是共產黨願意當狗。狗隻是在主人的示意下瘋叫了幾聲而已。
bluemoon1962 發表評論於
西方不是動不動就把其他國家軍隊所犯的暴行歸根到其領導人的反人類罪要求海牙海牙法庭審判嗎,這次輪到澳大利亞就集體噤聲了,多麽虛偽的強盜們! 他們杜撰歪曲事實在媒體上發表實言論自由,到了別人就是散步謊言,幾重標準啊?
timblandnn 發表評論於
把漫畫稱為修改的圖片,也是臉皮新高度
5mslj 發表評論於
有時間可以看看美國電影殺戮部隊,講的就是這種事情,戰爭中的各種人性。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會有外交部?外交部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自己國家爭取更多的國際支持,而絕不是帶來更多國家的仇恨,所以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國家的軍方一定是鷹派,而外交部一定是鴿派,就連納粹德國的外交部也不例外,納粹外長在英國對德宣戰的前一天還在積極斡旋爭取和平,納粹德國為了獲得意大利這個盟友寧肯倒貼也不在乎,多一個盟友、少一個敵人那是彌足珍貴的,尤其在戰爭期間

中共國正相反,軍方全是該出手時不敢出手的“鴿派”,而外交部卻是戰狼部,全世界到處惹是生非,今天咬這個,明天咬那個,這種愚蠢和傲慢一定會給這個國家帶來惡果的,上一次品嚐惡果的是慈禧太後,也是庚子年
5mslj 發表評論於
長劍你先搞清楚美澳軍隊為什麽在阿富汗,張嘴就是侵略。你爺爺社會主義蘇聯對阿富汗才是真正的侵略。
layzucb 發表評論於
5眼這次夠low,
倒是讓世人看清他們的本來麵目
StayStrong21 發表評論於
澳大利亞講“我們殺手無處寸鐵的成年人,沒有小孩”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光貼張圖,遠遠不夠!
必須在國際上,掀起反戰爭,反侵略,反屠殺的和平倡議,並聯合世界各國組成和平發展聯盟!
對所有侵略他國屠殺平民的罪行,進行徹查,控訴,判刑,國際製裁!
不是要提高中國的軟實力嗎?機會來了!
lao-fei 發表評論於
在韓戰中,澳大利亞也是聯軍中一支堅不可摧的軍隊。哪裏不平,那裏就有澳大利亞軍隊。
雅皮士 發表評論於
這件事,為什麽整個五眼聯盟都惱羞成怒,因為澳大利亞屠殺手無寸鐵的平民和孩童這件事,實在是戳到了五眼聯盟的痛點,他們平時裝的像個大善人似的,滿嘴的仁義道德,今天喊人權,明天喊民主,結果呢,他們的尾巴一不小心的暴露出來。趙立堅揭開了五眼聯盟國家披著的錦袍,裏麵都是蟑螂、虱子、老鼠、蛇蠍之類的東西。這次揭露,算是給他們來了一個大曝光,讓他們醜陋真身曝光於世界人民麵前,美國、澳大利亞、新西蘭等為代表的國家,再也無臉高喊什麽人權了,因為他們所要的人權,就是隨意屠殺別國人民的權利。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歐美標準?
披著人皮高喊人權,幹侵略他國屠殺百姓的戰爭屠夫的標準?!
樓下,有人性嗎?!
CTPCW 發表評論於
新一代的外交官, 如果與時俱進,達到歐美的標準, 那雙方應該更容易溝通啊, 為什麽會搞成現在這種過街老鼠的形象, 還不如以前。
CTPCW 發表評論於
奧軍到底有沒有怎麽幹?才是關鍵!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如果中國挺身而出,舉起為世界飽受戰爭屠殺的各國人民尋求國際正義的領導旗幟,中國形象怎麽可能不好?!
既然中國有建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雄心壯誌,現在就是一個很好的契機!
把曆年來,美國在伊拉克的虜囚行為,在阿富汗的屠殺行為,這次的澳大立亞屠殺行為,還有其他還在水下掩蓋著的戰爭罪行,倡議組成國際獨立調查團徹查!
徹底撕碎以美國為首的侵略他國,屠殺人民的屠夫嘴臉,展現為世界公義伸張正義的新燈塔形象!
多好的機會,中國必須抓住!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再進一步,根據調查結果,對澳大利亞,以及其他有相同戰爭罪的國家,發起國際法庭審判!
並進行國際製裁!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美國表態力挺澳大利亞?
力挺澳大利亞在阿富汗殺害手無寸鐵的人民和孩子???
這是燈塔國極力推廣的普世價值?!
屠殺平民是戰爭罪,這樣的罪行,怎麽譴責都是無比正確的!
中國算是真正擔起了一個負責任大國的一點責任而已,其實做得還遠遠不夠!
應該在聯合國提案,要求徹查美國為首的聯軍,在阿富汗的屠殺行為!
並且,通過人權理事會,發布人權調查報告?
俗子凡夫 發表評論於
中國形象再創新高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為犯罪辯護就是犯罪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奧軍到底有沒有怎麽幹?才是關鍵!
tankbig 發表評論於
那個什麽要真普選,你不要轉移話題!難道你也支持澳洲殺害平民?你也是犯罪團夥?這就是你的普選結果?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美國是這世界上最善待中國的國家,卻被中國當作仇人;

俄羅斯是世界上最苛待中國的國家,卻被中國當成恩人。

barryv 發表評論於
充分表演吧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忍了你二三十年,已經夠有耐性,你不能將別人的善意視為軟弱,軟土深挖,欺上門去,天天一副戰鬥格,說什麼犯我中華雖遠必誅,彷彿天下無敵了,其實馬步都未紮穩,一交手即露敗象,拱手求饒,更讓人看不起。

據說習近平有偉大的外交思想,偉大到今日這個地步,硬又硬不起來,軟又軟不下去,一味捱打,無還手之力,真是曠古未有之明君啊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土共在天朝折騰了71年,讓那個古老的醬缸國的文明水平創了新低。現在的土共國,在新義和團首領習三濫的領導下,一群流氓砸種充當新義和團成員,頂著一頂“愛國”的帽子,抗著一頭紙糊的“戰狼”,在世界上充當打手惹人嫌。

當西方各國在積極研究新冠病毒的起源和瘟疫爆發的成因時,土共政府在利用各國科學家的中間結果,拚命為自己“甩鍋”,嫁禍於人。僅僅憑著這一點,就足以證明,土共領導下的醬缸國,是個徹頭徹尾的下三濫政府和民族了。

俺堅信,和土共國打交道的最好方式是,捂著鼻子繞道走,把土共國隔離在6000miles 以外。
5mslj 發表評論於
一群義和團,最重要的是晚清,晚,就是末期的意思,沒幾天了。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白種人慢慢會學會適應這一切的,當接受了中共80年代慌不擇路的極端西方神話教育和宣傳的50,60徹底退出曆史舞台,當對西方以平視眼光成長起來的80、90後進入世界政治舞台,話語權的衝突會比這個激烈10倍,而尷尬的70後則不得不做出單邊選擇。



大城 發表評論於
美洲新大陸的印第安人,澳洲的土著被誰滅絕的?
我愛北京大前門 發表評論於
仰韶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5:47:59
以美國為首的五眼聯盟屠殺別國人民如宰雞殺羊,澳大利亞充當打手角色,加拿大新西蘭小跟班端茶遞刀。他們絕不可能允許任何勢力國家威脅其世界霸權地位。
澳大利亞軍人有膽割喉阿富汗少年,政府沒膽接受諷刺漫畫?法國查理周刊肆意諷刺人家祖宗那會不是說堅決維護民主自由的新聞價值嘛?
--------------------------------------------------------
100% agree with YOU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隻能被操,敢反抗,你就義和團你就戰狼你就粉紅你就五犛





5mslj 發表評論於
在文學城,看到了大量晚清義和團。
mandike 發表評論於
這事件突出了莫裏森這些白人至上主義的心態,他是惱羞成怒,這些人心裏表露出來的是你個中國有什麽權利來指責我們幹什麽!畢竟幾十年都是西方國家來高高在上地對中國人權方麵指指點點。中國一直是竭盡全力地自辨,現在這種主動出擊的做法讓這些西方偽君子們相當不適。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太監指點人地洞房,自己人權紀錄劣蹟斑斑,

就意圖用「臭蟲論」轉移視線,證明外國也有人權問題。

幾十年前魯迅早就說。
泰傻 發表評論於
太監背靠牌坊
怒罵他人失足
實話100 發表評論於
在趙立堅說新冠是美國傳來之前川普還是幫中國說好話的,那個以後急轉直下。現在趙戰狼又拿一個圖畫出來好像說澳洲掩蓋包庇,其實澳洲也沒有,結果造成西方各國全麵團結。這個趙將在中國曆史上會標上一個愚蠢蠻幹的人,但是上有所好 下必甚焉,習不懂得進退的鬥爭性格隻能是中國改革開放進程的終結者。好日子快到頭了
y1.xiaoxiao 發表評論於
既然你做了,就得讓人家講,這是言論自由,否則你所標榜的言論自由不就成了一款遮羞布了嗎?
明眼人都看得出,趙立堅拋出了一個外交引子,結果愚蠢的澳大利亞總理嚷嚷的滿世界都知道,於是聯合國要成立特別聯合調查機構,徹查此事。如果徹查,恐怕不止澳大利亞軍隊在阿富汗殘殺了手無寸鐵的貧民百姓,那就拔出了蘿卜帶出了泥。你說紐西蘭,美國,英國能不急嗎?
Armin 發表評論於
可以看出西方的無賴,你說的百分之九十九都對,但他就拿他認為不對的細微末節和你糾纏,這件事錯就錯在畫的太像了,你要畫成漫畫形式就對了,其實你就是畫成漫畫那樣,他還是能找出毛病來。
仰韶 發表評論於
以美國為首的五眼聯盟屠殺別國人民如宰雞殺羊,澳大利亞充當打手角色,加拿大新西蘭小跟班端茶遞刀。他們絕不可能允許任何勢力國家威脅其世界霸權地位。
澳大利亞軍人有膽割喉阿富汗少年,政府沒膽接受諷刺漫畫?法國查理周刊肆意諷刺人家祖宗那會不是說堅決維護民主自由的新聞價值嘛?!
ln2020 發表評論於
漫畫事情單獨看有點過了,沒事招惹是非,但作為對人權指責的反擊就很有力:西方並非聖人,憑啥誨人不倦?
ozray 發表評論於
不在乎形象就好啦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這些娃娃不好好念書,有必要到監獄進修一段時間,補習一下香港的曆史知識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05:27:41
美國高大上的回應不是應該:我不同意趙先生的做法,但是我誓死捍衛趙先生自由發表言論的權利!
=======================
是啊,如果默罕默德.立堅不是中國外交部官員就應該這麽說。可是一個代表國家形象的家夥還像個街頭大媽一樣,你說是個人醜陋還是國家醜陋?
liu98065 發表評論於
美國高大上的回應不是應該:我不同意趙先生的做法,但是我誓死捍衛趙先生自由發表言論的權利!
Armin 發表評論於
美國不是把國際法庭要調查阿富汗伊拉克殺平民的法官都給製裁了嗎?當然得力挺幹過同樣事的土澳兄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