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府為何沒有為中國人權大聲疾呼?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喀什街頭資料圖片

上周,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了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人權法案。周二,美國眾議院通過《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該法案要求對中國政府官員進行有針對性的製裁。

香港民主抗議運動已經長達六個月,新疆少數民族遭受壓迫的持續曝光,默克爾總理卻一直吝嗇言辭,沒有明確表態支持香港民主運動或譴責新疆再教育營。

德國聯邦議院人權委員會負責人詹森(Gyde Jensen)接受德國之聲采訪時說:現在是時候了,要讓默克爾將新疆問題列入即將召開的歐洲理事會會議的議程,討論歐洲對中國實施製裁的共識。

DW.COM 專訪:中國迫害維吾爾人 伊斯蘭國家為何沉默

伊斯蘭世界對新疆再教育營的批評明顯持謹慎態度。德國伊斯蘭問題專家施羅特(Susanne Schrter)在接受德國之聲采訪時表示,原因主要是涉及到經濟利益。 (06.12.2019)

綠黨領袖:德國政府在香港問題上膽小如鼠

默克爾怎麽說?

11月27日,默克爾在對德國工商會協會的演講中說,德國和歐洲處於全球競爭之中。 一方麵是美國,經濟自由的避風港;另一方麵是中國的製度,它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組織社會--其特征是受政府控製,有時甚至是壓製性的。

在11月對聯邦議院的談話中,默克爾表示,德國在獲知有關維吾爾人再教育營的報道時必須理所當然地進行批評,但是她沒有指明要批評誰。她還說,她支持歐盟在此問題上的立場,也希望聯合國人權官員能獲準進入新疆調查。

針對香港,默克爾說,區議會和平選舉是一個好征兆,並說公眾輿論的自由表達是一國兩製該有的樣子。

如何支持香港和平解決方案?

自1997年以來,香港與北京的關係基於一國兩製。這個定位表示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但是擁有不同的經濟和行政體係。

香港的民主運動要求通過直接進行普選選舉香港行政長官,但是北京更希望保留其任命的權力,以確保行政長官對其效忠。

就在默克爾9月訪問中國之後,知名香港民主活動人士黃之峰表示,他對這位德國領導人沒有明確要求在香港進行自由選舉感到失望。

德國埃爾朗根-紐倫堡大學國際人權政策教授金策巴赫(Katrin Kinzelbach)說,德國政府應該對香港采取明確立場。區議會選舉結果表明,香港人不希望受到北京的長臂管轄。她說, 德國政府應該發表公開聲明,對這個信息表示支持。

聯邦議院人權委員會負責人詹森在9月與黃之峰會晤後在社交媒體上說,香港為自由權利和要求中國兌現一國兩製承諾而抗爭,德國需要表達支持。

如何支持新疆維吾爾人?

盡管德國與22個國家一起在聯合國簽署了一項正式聲明,譴責新疆維吾爾族再教育營,但是柏林和歐盟仍未提出一個共同行動的框架,默克爾因在譴責新疆再教育營方麵過於軟弱而受到批評。

德國聯邦政府人權專員科夫勒(Brbel Kofler)表示:不斷有報道稱,新疆有超過100萬維吾爾人被關押在再教育營中中國現在必須采取明確行動,改善新疆的人權狀況。

金策爾巴赫說,習近平執政下,中國侵犯人權的規模大幅增加。在這種情況下,將北京奉若上賓是不恰當的--正如德國將在2020年在萊比錫舉行一次特別的歐中峰會。

照常與中國做生意?

默克爾9月份訪華後,西門子公司首席執行凱瑟爾(Joe Kaeser)警告德國不要采取過於尖銳的立場,並主張對中國謹慎和尊重。

凱瑟爾在接受德國《世界報》采訪時說:如果德國人的就業狀況取決於我們如何處理爭議話題的話,那麽我們就不應該憤怒,而應該認真考慮所有的立場和行動。

(image) 再教育營與新疆模式 嚴密安保

幾年前,新疆暴力襲擊事件頻發,中國當局因此強化各類安保措施,旨在遏製極端勢力、分裂勢力。大約在2014年~2016年間,新疆各地開始小規模修建教育培訓中心,對少數重點人員以及宗教人士進行集中封閉式培訓。圖為新疆雙河市的街頭巡邏武警。

 

西門子公司、巴斯夫公司和大眾公司都在新疆開設了工廠。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了香港人權法案之後,黃之峰要求德國政府效仿美國,建立製裁中國的機製。

美國正與中國進行全球矚目的貿易戰,而柏林與北京的交往則謹慎得多,努力保持穩定關係。中國是德國最重要的貿易夥伴之一,2018年雙邊貿易額達到1993億歐元。

當然,德國政府必須在其對華政策中協調各方利益,包括經濟利益。 人權問題學者金澤爾巴赫說,不幸的是,我們如今陷入一種困境,就是與中國的相互依賴。對德國這樣一個民主政體而言,與一個專製政權緊密捆綁,不單在價值觀上令人存疑,同時也很危險。

德國應該怎麽做?

金澤爾巴赫說:鑒於香港局勢的激化,製裁是正確並且相對簡單的做法,可以對現有的出口規定進行審核。在這一形勢下,歐盟應停止向香港出口催淚彈和橡皮子彈。

因共同經濟政策,製裁要在歐盟層麵上製定,而歐盟對中國的聲音並非總是一致。金澤爾巴赫認為,德國可以成為一個推動歐盟采取此類步驟的驅動力,但這尚未發生。不過,德國究竟能否在歐盟內成功推動這樣一個路線,也是未知數。

默克爾總理在11月表示,每個歐盟國家在對華政策上自行其是,發出不同的信號對歐洲來說是 危險的。

詹森說:從長遠來看,民主和人權應高於經濟考量,因為我們看到中國是威權國家,而你永遠搞不明白威權國家如何發展經濟。

toto 發表評論於
美國沒有對穆斯林層層打壓,所以黑木三才成了華人的口頭梗
關塔那摩就是講人權,才把士兵虐囚定罪,要是不講人權,那些士兵就該嘉獎了,對比下,驅逐低端人口最賣力的那些官員不是都被表揚了嗎
美國是不是希望中國發生911,我沒看到證據,你要有證據,你可以發出來,要是沒有證據就這麽說,那你就是又撒謊了,估計這裏的網友都習慣你又撒謊了
但是美國發生911的時候,中國粉紅們的歡呼,現在還有大量的截屏在網上呢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10:16:22實際上,美國就是希望中國發生911,但美國自己卻不接納這些人權鬥士。美國為什麽對穆斯林層層打壓?關他摸監獄為什麽不講人權?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有些吃飽了沒事幹的外國人,對著中國的事情指手畫腳。中國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貧困,三不去折騰你們。你們還有什麽好說的”。敬酒不吃吃罰酒。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多年前,澳大利亞總理在赴馬來西亞開會時,詢問並關切馬來半島的少數原住民的福祉,馬來西亞總理大為光火,他說,我們不會射殺原住民的,有些人不看看自家後院是啥情況,居然在這裡比手劃腳。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都知道美國關心的隻是自己的殺人權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德國接受的穆斯林不少了,切糕還沒吃夠?
thrawn 發表評論於
從長遠來看,民主和人權應高於經濟考量?
看看現在的伊拉克就知道這種話是本末顛倒。
南嶺老三 發表評論於
Trump發了又刪的推:Damn it! I wish I could do the same!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實際上,美國就是希望中國發生911,但美國自己卻不接納這些人權鬥士。美國為什麽對穆斯林層層打壓?關他摸監獄為什麽不講人權?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把黑的說成白的,把白的說成黑的,西方媒體和政客們試圖用謊言來抹黑中國,會成功嗎?當然不可能。事實上,他們的那套“民主自由人權”的所謂“普世價值觀”,已經遭到世界人民的唾棄,沒有多少人再相信了。現在隻能倚靠造謠、編織謊言來挽救其價值觀的衰敗。世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派遣軍隊滿世界的殺人放火強奸婦女,卻高舉“民主自由人權”的旗幟,當世界人民都是傻瓜嗎?
南嶺老三 發表評論於
引進MSL去強奸自家女兒,他們明白過味了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1. 這些西方媒體和政客有過調查和分析嗎?隻聽幾個反中的人張口胡說就可以采信?他們怎麽不采信更多支持政府的中國人的話?這說明他們隻是聽自己想聽的話,對事實並不關心。
2. 國家間有不同文化、法律和價值觀,需要相互尊重和理解。吸大麻在中國是犯罪,政府允許吸食大麻以中國觀點是不道德的。槍支也是一樣。如果中國就此幹涉、誹謗和製裁加拿大、美國,請問他們作何感想?
3. 中國的少數民族孩子在入學等方麵比漢族有更多照顧。請問中國是否可以就此抨擊美國不照顧少數民族,比如華裔?
jj191 發表評論於
網上查了一下,維基百科還算公正,同時貼出了中國官方和其他各種媒體的說法。本來正式名稱為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不知怎麽在親西方媒體嘴裏就變成了集中營。2019年初新華社拍攝公布了新疆教育中心的紀錄片以及邀請諸多伊斯蘭國家大使參訪的過程記錄影音和展示中心內實習教室的先進設施。有中國媒體指,2019年後世界上多數伊斯蘭國家表態支持再教育式的反恐鬥爭。

維基百科還貼出了大量自由亞洲電台的報道。其中一條很有意思。“2018年5月15日,自由亞洲電台電話采訪和田地區墨玉縣喀拉喀什鎮其乃巴格路派出所民警,民警回答相關問題時稱在教育營裏50-70㎡的房間裏住70人左右,還稱房間裏設有兩層板床。” 我幾十年前上高中時還真的住過學生集體宿舍,由於條件艱苦,一個大房間打通鋪,上下兩層床鋪,可以住30人左右,實在想象不出一個50-70㎡的房間裏如何住得下70個成年人。有數學好的人能幫忙算一下嗎?
42now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47:
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庇護所
###
那American First是什麽?
阿寬 發表評論於
其實是三國的故事,現在美國跟中國打,歐洲幹嘛參與,最好兩壞具傷。中國沒了,美國為所欲為的日子,他們不是不知道。
pingshantang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47:
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庇護所
===================================
老美的愛國主義比中國人強烈多了。
pingshantang 發表評論於
嗬嗬,毒輪暈又滾成一堆了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有必要清理一下美國的建國史,把美國的表心放到陽光下暴曬!
楓紅滿山 發表評論於
不要割裂看待西資對列強的控製。必要時,歐盟接過反華旗幟也是西資對華博弈選項之一。所謂雙簧,中國早已看透。隻是中國秉承人不犯我......
龍劍 發表評論於
提醒大家注意一個事實,曆史上我國稱MSL教為回教,同樣是MSL占多數的省份,寧夏回族自治區非常穩定。中國政府隻是希望新疆也像寧夏一樣穩定,但是分裂主義分子非要跳出來搗亂。所以與宗教信仰無關,隻是分裂主義分子借此勾結境外勢力作亂。
ztgp3614 發表評論於
ctrls說到了關鍵的問題,那就是“南京大屠殺”到底是怎麽回事?關於百人斬比賽,長期以來看到的都是那個新聞標題,內容國家機密!不過殺了好幾天方圓幾十公裏範圍殺了100多人顯然不是見老百姓就殺!ctrls搞高級黑要是在國內恐怕要失業了!
cjasn 發表評論於
德國對中國可沒有少做手腳。德國對疆獨藏獨的支持曆史上力度還是客觀的。隻不過整個歐洲在被川普的圍追堵截下(經濟的,不是軍事的),歐盟麵臨瓦解的危險。各國開始打起了各自的小算盤。不排除德國單獨和中國合作(德國提供工業和軍事技術,中國提供勞力和市場)。
川普對歐洲的施壓雖然不是歐洲經濟下滑的主要因素,但是也助長了這個趨勢。所以歐洲人憎恨川普不奇怪。和白左一樣,不能說因為自己利益受損才反川,隻能說川普有道德瑕疵才反川的。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最後一句話才是關鍵,中國的經濟發展太快,引起了西方國家的恐懼。所謂民主人權,都是找中國麻煩的遮羞布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nyfan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36:00
人權這遮羞布不是什麽時候都對的!
~~~~~~~~
愛國主義是流氓最後的庇護所
我愛我的家 發表評論於
這學習zhu是輪胎框子裏轉出來的吧,沒家沒圈的,可憐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19:21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05:43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6:15:01
誰有新疆的錄像,歡迎在這裏發出來,大家辨別一下到底是怎麽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從來沒聽說有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對恐怖分子的控製倒是有的,但是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從來沒聽說過。
~~~~~~~~
南京大屠殺,死的人有錄像還是死亡報告?
沒有就是造謠囉?

=========================
南京大屠殺是有很多曆史證據的,建議你多學習一下。
~~~~~~~~
新疆也很多,建議你學習一下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這問題有什麽好吵的。耿爽那句話其實對德國才成立:該來的總會來的。
默克爾現在是憑一人之力對中共示好。但是她不久就會退休,其身體狀況世界也都看得很清楚。德國的潮流和世界潮流是一致的。美國什麽想法,未來德國就什麽想法。

nyfan 發表評論於
人權這遮羞布不是什麽時候都對的!
ctrls 發表評論於
知道南京大屠殺搞百人斬的日本軍官怎麽為自己辯護嗎?他說報紙上的新聞是記者瞎編的。自己當時為了出名就沒有澄清。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德國政府為何沒有為中國人權大聲疾呼?”
————————————————
中國人權好好的!
有什麽可大聲疾呼的?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香港民主抗議運動已經長達六個月”
—————————————————————
打、砸、搶、燒、殺 不同意見者
那是民主運動嗎?
不過是街頭暴民的流氓行為而已
難怪“民主”之名越來越臭
jj191 發表評論於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05:43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6:15:01
誰有新疆的錄像,歡迎在這裏發出來,大家辨別一下到底是怎麽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從來沒聽說有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對恐怖分子的控製倒是有的,但是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從來沒聽說過。
~~~~~~~~
南京大屠殺,死的人有錄像還是死亡報告?
沒有就是造謠囉?

=========================
南京大屠殺是有很多曆史證據的,建議你多學習一下。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關鍵正是中國堅決不給管製人口發護照,而且逃出國的都要抓回來啊!

建議趕緊上天安門廣場或中國駐各國使領館,跟管製人口及其同夥一起,堅決要求中國給管製人口發護照,讓他們到自由的地方享受自由. 大家都皆大歡喜了

可為14億中國人民網上叫囂的無數,卻沒有一個起而行,億分之一個也沒用?中國人再愛國也不肯站出來,險惡用心究竟何在?

中國在埃及追捕維族留學生 - RFI
***rfi.fr › ... › 中國 › 中國在埃及追捕維族留學生

美敦促各國抵製北京遣返維族人| 德國之聲來自德國介紹德國 ...
******dw.Com › 美敦促各國抵製北京遣返維族人

23.09.2019 - (德國之聲中文網)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22日敦促各國不要按北京要求將維吾爾族人遣返中國。他表示,這是因為中國穆斯林少數民族遭到嚴厲打壓。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德國?嗬嗬....迄今為止,世界上最殘酷的集中營是哪個國家建造的?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6:57:40
德國曾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美國在農業社會時,曾全麵地剝削黑奴,美國在批評別人之前,應該先反省自己。
~~~~~~~~~~~~

紅色高棉一邊屠殺自己人,一邊說國際社會幹預前應該先去反省自己?

這都啥邏輯啊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loloda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7:04:37
泥馬的人權就是我行我素殺人放火
你們管不著
~~~~~~~~~~~~
你是說希特勒,斯大林,紅色高棉還是毛澤東?
北極星999 發表評論於
中國應該給管製人口發給護照,讓他們到自由的地方享受自由. 大家都皆大歡喜了
elfen2299 發表評論於
jj191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6:15:01
誰有新疆的錄像,歡迎在這裏發出來,大家辨別一下到底是怎麽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從來沒聽說有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對恐怖分子的控製倒是有的,但是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從來沒聽說過。
~~~~~~~~
南京大屠殺,死的人有錄像還是死亡報告?
沒有就是造謠囉?
loloda 發表評論於
泥馬的人權就是我行我素殺人放火
你們管不著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人權問題引起歐盟的討論,這就是一個好的開端。下麵會有進展的
BananaeEggs 發表評論於
德國曾大規模屠殺猶太人,美國在農業社會時,曾全麵地剝削黑奴,美國在批評別人之前,應該先反省自己。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沒有人關心敘利亞的難民是怎麽產生的?是哪個國家的炮艦造成的?
JailHer2016 發表評論於
那些高大上的理由都是幌子,德國,法國,意大利都是等著中國外匯枯竭的一天,這才是真壞。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第三帝國集中營直到1945年被美英蘇帝國主義侵略軍占領,也沒有錄像啊,也不為外界所知,但並不因此證明第三帝國集中營不存在。殺害600萬猶太人,更都隻有區區幾張死了以後的幾百人的照片,一張殺的時候的照片也沒用,更別提錄像。當年全歐猶太人總共不過千萬,第三帝國又正在開展轟轟烈烈的反帝愛國戰爭,怎麽可能單單殺就殺了600萬,外界還都不知道???

相關新疆再教育營關押人數統計,是通過衛星雲圖、公開資料、采購單據、證人證詞等得出,根據不同機構不同學者,估計數在100萬——300萬之間。具體統計依據何在,具體參見

***en.wikipedia.org/wiki/Xinjiang_re-education_camps
jj191 發表評論於
誰有新疆的錄像,歡迎在這裏發出來,大家辨別一下到底是怎麽回事。我也有新疆的朋友,從來沒聽說有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對恐怖分子的控製倒是有的,但是大規模種族關押拘禁從來沒聽說過。
Jeoff_zhang 發表評論於
這個黃之鋒上串下跳地,建議把這些越南難民全送回越南,不要在中國人的土地上搞搞陣!
jj191 發表評論於
幾乎所有的人權報告都不可信。寫報告的人就是坐在辦公室裏看那些充滿謊言偏見的西方新聞寫的報告,他們從來沒有在那些國家生活過,怎麽知道人家的情況?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把維族人集中起來教育,也不是不管飯,怎麽就嘰歪起人權來沒完沒了?!我就不明白!
---------------------
你要說美國在維族事件上雙標,我認同
部分極端維族人應該受約束,我也認同
但如此大規模的(別說沒有)種族關押拘禁就值得商榷了
集中起來管飯就行,這是認真的?
如果哪天維族人掌權了,把漢人集中起來教育,管飯就行?
ctrls 發表評論於
人權包括有權墮胎,有權上網發帖,有權選擇出行方式,有權不去參加政府辦的技能培訓班。。。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中國是整個人類曆史上,唯一一個禁止女性生育一個以上孩子的國家,口號一度是“打出來,墮出來,流出來,就是不能生下來”,作為國策實行了30年,殺害了幾千萬中國人;即便現在所謂放寬,也是原則上禁止生育兩個以上孩子。

這樣極端殘忍到史無前例的國家,竟然也在談所謂人權乃至婦女人權???
size0 發表評論於
我就納悶了,怎麽伊朗比中國死刑人數少也成了論據了?中國多少人,伊朗多少人?一人一票是普世真理?老天傳這個旨意啦?世界一定會向更文明更自由的方向走,中國也不例外,但是總得有個過程,有優先級分析和計劃。一個個好像都掌握普世真理,都智慧超過老天爺似的!
size0 發表評論於
ctrls,如果你認為人權就是自由上網,你的對人權概念的理解也忒淺薄了。。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世界上除中國之外,政教合一一隻手屈指可數。梵蒂岡和在中國成名的華人吳尊的祖國文萊都是極其恐怖的典型政教合一國家,都非常富有,人權狀況也比中國好得多。政教合一的伊朗,總統和議會都是靠一人一票選出,每年死刑隻有中國的零頭的零頭。

ctrls 發表評論於
底下的,在婦女墮胎和有權選擇飛機型號上,說明你意識到人權不隻是吃飽飯。
size0 發表評論於
人權就是女性可以自由墮胎,不給假裝有理,來月經可以在家裏胡鬧!
size0 發表評論於
我現在定機票,先看飛機機型,自要是波音家的就改。
size0 發表評論於
印度那種姓製度比中國能體現出多少人權?加拿大就會瞎研究,騙美國經費!波音飛機直往下掉,不花錢花精力幹正經事,淨扯用不著的!
ctrls 發表評論於
人權就是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在文學城發帖的權力,一個最通俗的解釋。
size0 發表評論於
跟美國屁股後邊轉悠的加拿大的研究你也好意思拿出來說事?!加拿大研究的東西代表普世真理啦?老天爺給你夢裏傳達這個信息啦?!對民主自由侵害最大的概念就是國家,國籍,你讓人自由走動個300年再研究看看?!
fisherpa 發表評論於
政教合一地區的人民有多少“人權”?達賴統治下的藏民農奴有什麽人權?英國殖民地有多少人權?香港“總督”是民選的嗎?大大大聲疾呼在哪兒?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加拿大弗雷澤研究所2018年人類自由指數,中國在全部165個經濟體中排名135,香港第三,台灣第十。絕大多數非洲東南亞貧窮落後國家都領先中國。國際機構和學者有的是,憑什麽說人家的人權問題比中國嚴重多了?

如果一隻牛或一隻羊錦衣玉食,一個人勉強溫飽甚至吃不飽穿不暖,可以說這隻牛或這隻羊更有人權嗎?或者會有窮人因此就不做人了,而去做牛或者羊嗎?
size0 發表評論於
非洲的割禮,尼泊爾的月經屋,印度可以任意燒死嫁妝少的女人,南美被強奸懷孕的女人墮胎就得進監獄,等等等,美國怎麽不帶頭嚷嚷?把維族人集中起來教育,也不是不管飯,怎麽就嘰歪起人權來沒完沒了?!我就不明白!
ctrls 發表評論於
催淚彈和橡膠子彈還要進口?淘寶上沒有賣的?
size0 發表評論於
非洲,東南亞貧窮落後國家的人權問題比中國嚴重多了!拿中國的民主以及人權說事兒就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見不得東方人好,見不得黃臉領導世界,僅此而已!可笑的是,一批攜帶黃臉基因的家夥們被洗腦洗得認為一輩子當狗腿子才是普世真理?什麽叫中國威脅?中國人為啥不可以領世界?佛祖,老天爺,上帝,安拉給地球傳達這個旨意啦?有誰能證明普世真理?!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北京政權不過是在經曆了至少200多年的新疆回亂之後用自己的方式治理新疆的宗教極端主義行為,西方政權應該對此表現出某種理解和尊重的姿態。對中國橫加指責是沒有道理的野蠻行徑。
jj191 發表評論於
德國政府有義務為中國人權大聲疾呼嗎?是不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欠你的,都該為你大聲疾呼?

中國政府為何沒有為美國人權大聲疾呼?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生存權是基本人權,不代表人權就等於基本人權。人是有生存以外需求的動物,如果把人權等同於生存權,人權就跟西方式的動物權就沒區別。

可憐中國既沒有人權,也沒有動物權,甚至連基本人權都缺乏,30年計劃殺人國策,殺了多少中國人嗬

我愛我的家 發表評論於
有病。這些人先要檢查一下自己的家人是不是艾滋病,有沒有吸毒,有沒有家暴。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所謂人權,隻是西方用來擾亂、破壞甚至是顛覆他國的借口。西方為了顛覆他國,眼睛總是盯著個別事件,然後擴大化,或者是無中生有,然後搞事。

最大的人權就是生存權,指的是衣食住行方麵的滿意度。所謂的選票,最終目的就是為生存權服務。如果眼中隻盯著選票,而忽略生存權,就是本末倒置。
polarzone 發表評論於
人權?現今鬼才相信西方人的人權
wx3000 發表評論於
美國打擊伊拉克,伊朗等MSL國家時,他們維吾爾MSL兄弟肯定也有想法。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極左白左都是反華的。歪果仁為中國操碎心又不是一天兩天一年兩年,早從馬克思在英國痛斥英軍燒滿清皇帝私家花園就開始了。
2貨他爹 發表評論於
哈哈哈,歪果仁為中國操碎了心。
風行線線 發表評論於
eachnet88 發表評論於 2019-12-08 02:51:30

又換馬甲了?你這工作輪班嗎?
eachnet88 發表評論於
北約已經表態。說明中國的所謂崛起是養肥了中共極權,給世界輸出了腐敗,貧窮和恐怖。所以方向已經改變,執行和落實需要一個過程。
taigum81 發表評論於
這隻學習豬就應該送去關塔納摩監獄和回教極端分子一起接受美國式的再教育。德國裏麵因為難民發生的亂象已經很多。等你從美國教育營畢業在去德國體驗吧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中國不是當年的德國。大門上大書“勞動帶來自由”的德國猶太再教育營是秘密開辦,由黨衛軍而非帝國警察或軍隊執行,直到1945年被武裝到牙齒的美英蘇侵略軍解放前,真實情況並不為外界所知。“最終解決”方案主要製定和執行者是黨衛軍領袖希姆萊、海德裏希,連絕大多數德國黨和國家領導人都完全被蒙在鼓裏,更別說普通老百姓,因為知道帝國社會接受不了。

今天中國就完全不同了。
wxc169a 發表評論於
中國就是當年的德國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即使歐洲受恐怖主義困擾,但中共對整個西方文明的威脅大於恐怖主義,中共是目前西方國家麵臨的主要威脅,所有西方國家必須團結合作,共同對付中共。某些情況下,用以毒攻毒的方法對付中共也沒什麽不可以。
無論如何,歐盟對人權的重視是世界上最高的。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德意誌斯坦三年來也沒有發生惡性治安事件啊!才8000多萬人口,之前已經有三代綠綠幾百萬人,2015年以來又難民鋪天蓋地,很多大城市綠綠人口已經接近一半。還沒有再教育營,沒有人臉識別,機場以外沒安檢,買刀無須實名,沒有朝陽區大媽,隨便信教隨便傳教隨便遮臉,針對綠綠沒有任何特殊或維穩措施,清真寺邊上就賣豬肉。

同樣反恐同樣安全,為什麽不向德意誌斯坦學習,反而向中國學習???
size0 發表評論於
歐洲沒必要非跟美國站隊。美國把中東整了,難民問題,恐怖主義問題,歐洲沒少受害!美國就會關門蓋牆,同時還要收歐洲人民的保護費。這種霸道自私的國家,非跟它站一起幹啥?!
SCG 發表評論於
歐洲美國要真支持 我們全部送走誰要誰拿走
skyhorse913 發表評論於
幾年前,新疆暴力襲擊事件頻發,中國當局因此強化各類安保措施,旨在遏製極端勢力、分裂勢力。
-------------------
三年來,新疆沒有發生惡性治安事件,西方各國好好學習吧,特別是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