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赴德演說:香港是新冷戰下的柏林(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更多新聞請進入文學城“占中專題”專題頁麵

(image)
 

香港眾誌秘書長黃之鋒出席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所舉辦的紀念晚會,並於演說內容中稱「香港是新冷戰下的柏林」。(圖擷取自黃之鋒臉書)

香港眾誌秘書長黃之鋒8日因香港法院搞烏龍指涉嫌違反保釋條件遭拘捕,昨日早上獲釋後隨即前往德國,出席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所舉辦的紀念晚會,並於演說內容中稱「香港是新冷戰下的柏林」。

黃之鋒於臉書發布昨晚演說內容,他表示,在當地時間晚上十點抵達柏林,首項行程旋即趕到德國國會,出席《圖片報》所舉辦的紀念晚會,並就著柏林圍牆倒下三十週年發表演說。

他表示,香港人絕不因港府撤回《逃犯條例》而自滿,他們反而意識到政權的計謀,會繼續為民主選舉奮鬥,希望爭取德國人支持,黃之鋒認為,「尤其是若然全球經已陷入新冷戰時代,香港便是徹頭徹尾的新柏林」,他稱,香港如今是自由世界抵抗中共獨裁管治的橋頭堡。

黃之鋒認為,交談期間感受到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非常關心香港抗爭的未來形勢,亦對於港人爭取自由予以肯定,黃之鋒亦促請德國向北京表態,支持香港落實普選,反對港府使用《緊急法》斷送香港自治。

黃之鋒指出,麵對中國專製政權不斷對外擴張影響力,以及如今已成「習帝」的國家主席習近平,仍是全球共同遭受的挑戰,而德國也是在歐盟當中眾多國家當中,可說是積極關注香港問題的國家,亦是他在十一國慶前選擇前往的原因之一。

士季 發表評論於
"最喪心病狂反華的就是極左白左左棍。"
---------------------------------------------------
受益匪淺.
於是, 就有 "親華" 華人力挽狂瀾大戰 國際"極左白左左棍".
劍吼西風 發表評論於
黃狗之風屢次獲釋,證明香港司法魚港獨暴徒同謀。
aaron1970s 發表評論於
越南人真把自己當根蔥了
aklei 發表評論於
獨上南島 拿人家的長相說話,咋不敢拿一尊的豬相說話?
90034 發表評論於
香港如今是自由世界抵抗中共獨裁管治的橋頭堡。
還真把自己當根蔥呢,
90034 發表評論於
香港如今是自由世界抵抗中共獨裁管治的橋頭堡。
jingjin9 發表評論於
香港人民無論在89六四還是在98年大洪水、汶川地震時期都情係大陸,慷慨解囊,提供了大量幫助,因為他們很多人的祖輩都來自大陸,血濃於水。現在香港人民處於危難之中,大陸民眾也應該給予支持。香港人民爭取的是人權、法治,這不也是大陸民眾追求的嗎?大陸人民被中共奴役迫害,難道也想看到香港人民被它奴役嗎?香港人民反對的不是中國,而是中共,反抗的是它的暴政!在反抗中共暴政上,香港人民和大陸人民應該心連心。中共稱反送中民眾的訴求是“港獨”,汙蔑他們“反中國”、暴力,完全是謊言,千萬不要上當!

高牆內的國人不了解真相情有可原,可很多大陸的華人雖然身在海外,但還是主要通過微信來了解新聞,而微信上的消息現在都被中共嚴密過濾,所以他們對香港究竟發生了什麽,看到的都是被歪曲的報道。應該珍惜海外自由的環境,去主動尋找真相,不要被中共欺騙,這也是一種自我救贖!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重口味的政客愛上了,這個長相很受用!生意很好的。
屬於半猴半人品種,稀有!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重口味的政客愛上了,這個長相很受用!生意很好的。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德國媒體《圖片報》經營不善, 正在找買主, 黎智英可能會買下來. 把越南亂港分子, 黃之峰,胡韻詩裝進籠子裏, 遣返回越南.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很有趣的是這幾個頭麵人物,黃之峰,何韻詩,還有一個什麽,都是越南裔,英國海外公民身份。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看了他接受德國DW的采訪,其論點其實是自我矛盾的。前麵要求西方政府介入,後麵否定自己,說隻有靠香港人自己。
大概是因為害怕被提問的記者追問港獨問題,或者被扣上港獨的帽子。
DD181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小輩@衡山老道 我很讚同你們的觀點。很高興在這兒和你們探討。我之前一直不看國內媒體製作的視頻。但最近也開始看了,像張維為,陳民教授都講得挺不錯
ilovefriday 發表評論於
應該把黃之鋒仍在德國,拒絕他入境香港,讓德國人把他永遠留著!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都隻是一群圍在黃的腳下的螞蟻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烏克蘭當初也是幾百萬人遊行,打,砸,搶。燒。結果換了一個又一個政府,可是後來那?老百姓的日子好過了嗎?越來越慘吧。好了,現在又選了一個從來沒當過官的喜劇演員當總統。聽說這個演員把他原來的劇團班子拿來組閣。好像你有病,不去看醫生,卻找一個教師來看病。讓人哭笑不得,好戲在後麵那。可是這也是全體烏克蘭人民選擇的。
香港廢青提的那 五大訴求,能答應嗎?答應了你還不如直接承認香港獨立算了。就好象我現在讓你去跳樓,你能答應嗎?香港鬧了三個月,越來越暴力,可能開始有上百萬,但是參加的人越拉越少。
為什麽大陸一直不出手,就是讓香港人,大陸人,看看,這就是頂著民主外衣的暴力。一堂免費的教育課。香港鬧歸鬧,大陸照樣國泰民安。最後香港的暴徒就是海水退潮後露出來的石頭。讓香港大多數人認清亂港的結果。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大部分國人還是理性的,民主這玩意,本道講無數次了,要有適當的土壤,才能成為好體製,部然,就是惡製。香港廢青不學無術,把共產黨70年前搞革命的一套搬來搞民主,哪能成為良性民主嗎?

腦子不好使,隻能被人當槍使,最後就會死得很慘,看看被民主的國家,哪一個不慘?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mattias
是的,人各有誌,有人理想高於現實,有人現實高於理想。大家都不要勉強對方。
但是有一點應該大家都需要做到,就是實事求是,承認現實。
起碼我們要做到不造謠。不傳謠,不信謠。我們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有成績,要表揚。有錯誤,要提出。民主有民主的好,專製有專製的強。物極必反。
美國民主立國,現在是世界第一強,但是現在的美國民主已經走歪了,川普就是想改變他,但是太難了。我要是川普的話我也會這麽做,我也會和中國大貿易戰。
中共的統治更適合於現在的中國,但中共絕對不是完美的,他的問題太多了。美國在河水裏前麵趟路,中國在後麵跟著。發現美國在哪裏跌倒,中國就知道哪裏有坑。就然美國做開路者吧。
dqdeer 發表評論於
就不知道哪裏是 東香港 哪裏是 西香港?
DD181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輩 我非常支持你的觀點!我在中國出生長大,然後去了西方民主國家。我之前一直認為六四是中共的汙點。民主人權還是好啊,畢竟看病辦事不用托關係,一切按程序辦。這次香港暴動,一開始我也同情香港人爭取民主。後來我上YouTube看了各種不同的觀點才翻然醒悟!其實當年的六四是美帝的顏色革命!我們都差點兒當了他們的子彈!瞧瞧蘇聯和東歐被西方國家整得多慘?!哈佛教授忽悠休刻療法,結果呢?蘇維埃聯盟的貨幣體係崩潰,西方列強用土豆價購買了蘇聯和東歐國家的優質資產。 蘇聯幾十年辛苦積攢的家業被華爾街和西方列強一掃而空!隻有中國,因為鄧小平的英明,使我們躲過這一劫。然後才有了後麵30年的迅速發展!事實勝於雄辯!!!我當然也希望中國政府可以進行一些政治改革,以減少官員貪腐,給老百姓更多話語權!但這一切也要像經濟改革一樣,摸著石頭過河。不能像阿拉伯之春那樣,最後變成阿拉伯之冬!中國被西方蹂躪夠了,我們不能再被他們用民主人...  查看完整評論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20:06:07 這些年我年年回中國,深深感覺到 地獄 中國的不一樣。高鐵四通八達,網絡比美國還快捷,各大旅遊景點,餐館,商場人滿為患,家家都幾乎有私家車,一年幾千萬人次出國旅遊,除了住房比美國小一些,國民公德心還有待提高,別的幾乎不比美國人過得差了。覺得這樣的國家,做 豬 也挺舒服的。

----------
那是你的理想,有不想做豬的,而且有很多,我也不想做豬,所以你這輩子就這樣吧。另外,一個城市上百萬的民眾遊行,市政府不聽?開什麽玩笑?如果在美國很多城市都這種情況,美國都應該可以開始討論彈劾總統了!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8:38:54
@Mattias ,你就是老生常談罷了,沒有什麽新意。轟轟烈烈的茉莉花顏色革命並沒有給中東社會帶來任何實質性的改善,與之相反,一黨獨裁的中國連續四十年不間斷的發展,完成整個社會脫貧的任務,執政黨的成績有目共睹。現在西方本身也在反思這個問題。老川很多的作為,在過去堪稱反民主,反人權,根本就無法想象的東西,現在卻被民眾默認。

---------
你可拉倒吧,還脫貧?你看不看國內新聞下麵的老百姓的評論啊?自欺欺人的!自己製定的貧困線標準,而且說什都是平均,你不知道中國貧富懸殊巨大嗎?自己看看國內有關新聞老百姓的評論好嗎?除非你是派來發帖的,當我沒說。
lisatutu 發表評論於
這個越南難民,還有麵孔說
靜安寺的和尚 發表評論於
後生可畏。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這些年我年年回中國,深深感覺到 地獄 中國的不一樣。高鐵四通八達,網絡比美國還快捷,各大旅遊景點,餐館,商場人滿為患,家家都幾乎有私家車,一年幾千萬人次出國旅遊,除了住房比美國小一些,國民公德心還有待提高,別的幾乎不比美國人過得差了。覺得這樣的國家,做 豬 也挺舒服的。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美國民主吧,好啊,幾天前剛有個 占領華爾街,,結果那。警察一頓棒子,就沒人占領了。
法國民主吧,好啊,一個 黃馬甲 運動,搞了幾個月,結果那,警察一頓棒子加槍子,還死了幾個人,也消停了吧.
伊拉克,利比亞,都推翻了獨裁總統,一人一票了,民主了。都成了人間地獄。
烏克蘭民主了,人民當家作主了。有權搞革命,連著推翻了幾個不喜歡的政府,好了,現在成了什麽鬼樣子。原來雄厚的工業,農業基礎,幾乎一夜回到解放前。
中國哪。在你們眼裏政府黑暗,獨裁,腐敗,專政,奴役人民,控製思想言論,人民就像是豬一樣。給口豬食,不餓死就當順民了是不是?,幾乎就是個地獄國家是不是。
可是你問問中國人民,願意去做伊拉克,利比亞,烏克蘭,這樣的 民主 國家嗎?你覺得中國有這個資本去試一次嗎?國家搞亂了,一切毀於一旦,還有後悔藥吃嗎?
PAS001 發表評論於
真有你的,還柏林?還新冷戰?把你送新疆天天曬太陽,看你還冷不冷。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一幫德國、南越,台灣、美國的loser們聚到一起,想光複殖民地。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胡小海
不是腦後長反骨。是沒有體會,就沒有比較。
原來不知道什麽是民主,現在卻是知道了什麽是極端民主。所以覺得民主加專製是最好的。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mattias
是嗎?你說的那種民主現在世界上哪個國家存在呢?歐洲,還是美國?
好像你上街遊行一圈,喊了兩聲口號,政府就得按著你的想法做了是不是?好像你就是總統是不是?
話你是說了,口號你是喊了,誰聽啊?
你可以說美國總統是你投票選的,但是那兩個候選人是你指定的嗎?你隻有投哪個人的票,或是兩個都不投票的權利。
香港廢青要是在你認為最民主的美國敢這麽折騰,你看他們長幾個腦袋。
warara 發表評論於
嗬嗬,董卿她兒子幾歲啦?
~~~~~~~~

回複網友評論 無名小小輩 -----------
我在中國住了十幾年,海外住了十幾年,以前我也是個反共者,但現在身處國外的我是個中共擁護
退避三舍 發表評論於
這個鼠輩竟然把德國人迷住了?
胡小海 發表評論於
回複網友評論 無名小小輩 -----------
我在中國住了十幾年,海外住了十幾年,以前我也是個反共者,但現在身處國外的我是個中共擁護者。
-----------------
這就是傳說中的…
腦後長著反骨?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8:26:18

-----------
你居然把黃和我黨相提並論,要扣你工資的。打砸搶的當然可以稱為廢青,不過,這些人是誰指派的有必要查清,為了平息示威遊行,我黨的手段可多著呢,當然,如果這些廢青是自願打砸搶,那就用法律來辦。
??????????????????????????????????????
別什麽都政治掛帥了。這也是打砸搶也是香港民意之一。
一邊是自封的安格魯薩克森在亞州的選民,
另一邊是中華獨裁民族主義,
兩個族群在那裏掐架,誰好誰壞?不都半斤八兩嗎?
點點點點點 發表評論於
別裝了,好像你們不認識似的。

回複網友評論 忘記筆名了 -----------

'無名小小輩'先生,同意,而且我認為有同樣想法的人戰大多數。
-----------------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Mattias ,你就是老生常談罷了,沒有什麽新意。轟轟烈烈的茉莉花顏色革命並沒有給中東社會帶來任何實質性的改善,與之相反,一黨獨裁的中國連續四十年不間斷的發展,完成整個社會脫貧的任務,執政黨的成績有目共睹。現在西方本身也在反思這個問題。老川很多的作為,在過去堪稱反民主,反人權,根本就無法想象的東西,現在卻被民眾默認。
大玩家 發表評論於
還是多長點知識,懂個屁。香港一點戰略縱深沒有,你到時沒有地方藏身。你現在的目的就不是五個訴求了,而是要推翻共產黨了,屁用沒有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8:20:51
黃和共產黨有本質的區別嗎?

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可以顛倒黑白,可以耍流氓,可以打砸搶。

不管共產黨讓不讓步,廢青當道的香港,變更成臭港的命運是不可挽回的了。
-----------
你居然把黃和我黨相提並論,要扣你工資的。打砸搶的當然可以稱為廢青,不過,這些人是誰指派的有必要查清,為了平息示威遊行,我黨的手段可多著呢,當然,如果這些廢青是自願打砸搶,那就用法律來辦。
fugang888 發表評論於
黃和共產黨有本質的區別嗎?

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是錯的。

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可以顛倒黑白,可以耍流氓,可以打砸搶。

不管共產黨讓不讓步,廢青當道的香港,變更成臭港的命運是不可挽回的了。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7:21:58
mattias
什麽是為了中國和中國人好?現在香港鬧成那個樣子難道是為了香港好?什麽民主,什麽自由。多好聽的名字,那些暴徒就是打著這個偉大的名字作惡多端,如果這就是民主自由所追求的,我倒是寧可專政一些。
中國在中共的領導下雖然也犯過錯誤,走過彎路,但是在短短的幾十年裏取得了翻天覆地的成就,幾乎從一窮二白直追世界老大。用你的話說這還不是快速崛起?你竟然說中國隔絕世界先進文明與科技。你不是睜眼說瞎話又是什麽?為了反共而反共,你是教育不過來的。裝睡覺的人是叫不醒的。
還有,我現在加利福尼亞州,我的名字說了你也不知道。沒必要說。
-------------------------
你這樣回答就是你根本不懂什麽是民主,什麽是自由!民主,自由就是民眾可以說話,可以批判政府,可以遊行,民主的國家就會和民眾去交談,去改進,你在中國看得到嗎?為什麽香港持續遊行,...  查看完整評論
泰涼 發表評論於
沒有可比性,寫稿的人愚蠢。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忘記筆名了
謝謝你的支持。網上一些人,為了反共而反共,他們可以選擇性失盲,顛倒黑白,胡說八道。就像樓下那位。
我的管點是現下的中國不能照搬西方的民主製。而且美國的民主已經走到歪路上了,這樣下去美國會毀在自己手裏。中國不能走美國的原路,必須取長補短。現在的中國隻有中國共產黨才能治理得好,當讓中共也有很多問題需要一步步解決,我是希望中共能做的越來越好,而不是一棒子打死。
山龍 發表評論於
國色那隻狗眼看到黃之鋒人人喊打了?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我在國外不假,但不能說明我不愛中國。在中國的人也不全是真愛中國。愛國還是不愛國,自己心裏明白就好,嘴上說了沒用。愛國賊比賣國賊還可恥。是不是。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mattias
什麽是為了中國和中國人好?現在香港鬧成那個樣子難道是為了香港好?什麽民主,什麽自由。多好聽的名字,那些暴徒就是打著這個偉大的名字作惡多端,如果這就是民主自由所追求的,我倒是寧可專政一些。
中國在中共的領導下雖然也犯過錯誤,走過彎路,但是在短短的幾十年裏取得了翻天覆地的成就,幾乎從一窮二白直追世界老大。用你的話說這還不是快速崛起?你竟然說中國隔絕世界先進文明與科技。你不是睜眼說瞎話又是什麽?為了反共而反共,你是教育不過來的。裝睡覺的人是叫不醒的。
還有,我現在加利福尼亞州,我的名字說了你也不知道。沒必要說。
我愛我的家 發表評論於
把這小孩送到英國佬那去吧,別說自己是中國人就OK
國色 發表評論於
黃之鋒已成“老鼠過街人人喊打”,隻有在外討糧吃了。。。對這種外籍港毒就應該驅逐出香港。不能再他進入中國領土。
Bslrim 發表評論於
就是這樣的人太多,才需要送中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忘記筆名了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5:40:06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4:55:40
說假話不打草稿,來報一下你的身份信息,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你這麽熱愛我黨,應該馬上回國報效祖國。
------
你是誰,敢報真名嗎?~看你發言很久了,你如此極端的仇恨中國及中國人,那你去香港加入那個黑衣暴動隊吧,別在這天天的坡口大罵,有用嗎?
----------------------
我可不仇視中國和中國人,我是為了中國和中國人民好。你們那是對中國和中國人好嗎?你不知道我黨抹殺了中國人民的創造性,使的中華民族不能快速崛起,我黨奴役億萬人民,像拔韭菜一樣,用了拔幾根,不用就撇。封殺google,youtube。。。使得中華民族隔絕於世界先進文明與科技。。。你在這裏好意思說我極端仇視中國和中國人?到底是誰對這個民族有害?是我在網上說幾句真話嗎?我在密西根,怎麽了?你在國內哪個地方,報出名來!
忘記筆名了 發表評論於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4:55:40
說假話不打草稿,來報一下你的身份信息,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你這麽熱愛我黨,應該馬上回國報效祖國。
------
你是誰,敢報真名嗎?~看你發言很久了,你如此極端的仇恨中國及中國人,那你去香港加入那個黑衣暴動隊吧,別在這天天的坡口大罵,有用嗎?
破冰 發表評論於
人中垃圾黃蜘瘋
小矛 發表評論於
反對一切挾洋自重的極端做法,這樣的人可以考慮被送中。所以我說如果我做特首我會重提送中條例。
忘記筆名了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小輩'先生,同意,而且我認為有同樣想法的人戰大多數。
gasbag 發表評論於
汪汪汪
jeff2012 發表評論於
他奶奶的, 能不能有點創意? 剛在台灣說完今日香港明日台灣, 到德國就今日香港昨日柏林?
Mattias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3:26:40
樓下的鄭南。
黃之瘋那隻越南猴子隻是你們這幫反華份子的旗幟。大陸的青年人眼睛是亮的,心裏是清的。
我在中國住了十幾年,海外住了十幾年,以前我也是個反共者,但現在身處國外的我是個中共擁護者。

----------

說假話不打草稿,來報一下你的身份信息,看看是不是真的,如果你這麽熱愛我黨,應該馬上回國報效祖國。
雪夜讀書 發表評論於
他還是回越南比較合適。
swj2000 發表評論於
太好笑了!

====================
鄭南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2:49:20
比起行屍走肉的中國大陸青年,黃之鋒是一麵旗幟。
GG2018 發表評論於
賴皮黃狗瞎操操
US_Lion 發表評論於
大有作為的年輕人。
wx3000 發表評論於
東德西德,南中華北中華。
一覽眾山微 發表評論於
有的中國人還不愛國呐,越南人能愛中國?
0101011 發表評論於
作為反製,習大大可以扶植東德流亡政府並恢複外交關係。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哈哈,摸客兒正在中國,搭理這個黃毛小兒嗎?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別人說黃什麽都不重要,香港人說的才重要。公正的曆史都是以愛民愛本土愛家這些人類最基本的價值觀為標準,除非篡改人類曆史標準
ilovefriday 發表評論於
中國政府該硬的時候不硬,不該硬的時候瞎硬! 為什麽不能和德國斷交,這個世界到底誰怕誰! 你不來硬的,下次還有陳之瘋,張之瘋!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2019-09-10 13:26:40大陸的青年人眼睛是亮的,心裏是清的。
我在中國住了十幾年,海外住了十幾年,以前我也是個反共者,但現在身處國外的我是個中共擁護者。
———————————

你這個眼睛亮心裏清的盡做違心事:住國內好好的非要反共,費勁力氣跑出去卻又要擁共!
ilovefriday 發表評論於
令人惡心!西方國也故意要惡心中共,惡心中國人,黃就是一坨狗屎,他們用手撿起來朝你扔過來!
不可以次充好 發表評論於
不自量力,不會有好下場的。
渾渾的水 發表評論於
這個獐頭鼠目的家夥盡在胡說八道,先好好讀點書
fengfengloup 發表評論於
傻子炮灰一個。這世界 凡事要靠實力。
waxx 發表評論於
這話和放個屁,沒啥區別。

西雅圖市委書記 發表評論於
把聯帝賣國運動進行到底
========
這種國,賣掉無妨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鄭南。
黃之瘋那隻越南猴子隻是你們這幫反華份子的旗幟。大陸的青年人眼睛是亮的,心裏是清的。
我在中國住了十幾年,海外住了十幾年,以前我也是個反共者,但現在身處國外的我是個中共擁護者。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把聯帝賣國運動進行到底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西方反中反的政客們快神經錯亂了:隻要能臭到到中共,就是狗屎也都成了他們祭壇上的聖物,拿來親吻朝拜,真他媽的可笑!”
———————————————
你的邏輯還缺一點,才能更嚴格:另一可能是他們確實嗅到比狗屎還臭的東西
蘭花地主 發表評論於
德國這麽做毫不奇怪,德國是疆獨總部所在地。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香港就像是被人領養的孩子,和後來找到的父母不親。
hyeac 發表評論於
垃圾
睡覺不打呼嚕 發表評論於
說得越多就越假
yefenghaiyun 發表評論於
等著十一一過收拾這些製造混論的暴徒。
Gooddevil 發表評論於
臭小子下場會和達賴一樣
verfechten 發表評論於
德國自己內外憂患,危機四起,不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卻到處多管閑事。
鄭南 發表評論於
比起行屍走肉的中國大陸青年,黃之鋒是一麵旗幟。
我愛寶島台灣 發表評論於
小猴子一個。
owlabc 發表評論於
哪兒跟哪兒啊
white_lily 發表評論於
政府讓黃蜂已經非常寬鬆自由了,可以隨便進出香港,並且到任何一個國家造謠中傷、煽風點火。以他的表現在西方早已沒自由了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此人有被當槍使的卑賤;可惜沒有正經槍的質量,不過是一根燒火棍而已。大家也別跟他一般見識了,不值得。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他能代表誰?讓他去還不是因為他可以說他們想聽的話
bluemoon1962 發表評論於
西方反中反的政客們快神經錯亂了:隻要能臭到到中共,就是狗屎也都成了他們祭壇上的聖物,拿來親吻朝拜,真他媽的可笑!
學習組 發表評論於
最喪心病狂反華的就是極左白左左棍。黃之鋒隻是一個22歲的刑滿釋放分子,又剛剛犯下新的嚴重罪行,又對運動根本完全沒有影響力,更別說領導!

可德意誌斯坦極左白左竟冒天下之大不韙,都臨近午夜了還政商名流雲集急著跟他會麵,領頭的竟然是德國政府權勢第二的外長!
fujiang 發表評論於
CNM!人渣狗屎蠅,讀沒讀過曆史?,冷戰時期還讓你上街鬧事?逢中必反的炮灰,必將得到曆史的嚴懲!!!
嘟嘟囔囔大總裁 發表評論於
香港全境自由開放,何來柏林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