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騷亂是白人的憤怒 程序正義背後是卑鄙動機?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次數
美式國際獨裁民主製 發表評論於
西方所謂的“民主自由”的說教,本來就是虛偽的,因為主導這些話語的恰恰是控製多數人財富的少數富人,隻要稍微留心一下,就會在西方在“民主和自由”這類說教上,從上到下也是輿論一律的,台上的和台下的,有錢的沒有錢,利益真會那麽一致?鬼才信。不可能一致的利益,卻用著同樣的語匯表達著,當局者多數還渾然不覺怪異,你得佩服西方喉舌的功力吧,誰在掌控這類話語?隻要明白了誰辦得起媒體,答案就不言自明了,當然是有錢人。真在西方生活過一段時間的人,如果還在說西方民主,情有可原,因為畢竟選舉製看得著,選舉製的形式的確很迷惑人,投票了好像民真在做主,但民,即老百姓真做得了主,真讓他們做主了?而身在西方多年,還津津樂道西方所謂的“自由”,就有點滑稽了。我倒想問問“自由”究竟是什麽?如果把在西方人們生存的常態就叫做“自由”,那“自由”豈不是在蒙人?在西方可以做得大多數事中國不是也可以做嗎?憑啥他們的就叫自由,中國的就不叫自由?是指“言論自由”嗎?中國媒體上可以介紹資本主義,甚至直接罵社會主義,西方能讓你在主流媒體上介紹與其對立的體製,比如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世界上哪有什麽絕對的“言論自由”?不過是不同體製容許發表和禁止發表的東西不同罷了,有什麽本質區別?
1232 發表評論於
黑人再鬧也是底層,不是外人的壓迫,而是他們的素質和能力決定他們走不上去.
初雪 發表評論於
樓下茉莉花就是一神經病,還病得不輕的那種。真該把他搬去弗格森去,沒兩天他的黑人弟兄就能幫他擺弄清醒了
woguoke 發表評論於
應該把弗格森騷亂者,打,砸,搶,燒的,通通依法法辦。有理說理,沒理想通過暴亂以達到卑鄙動機的,正義不容。黑人也不能搞特殊化,也不能逍遙法外,黑人也不能無法無天,法律麵前人人平等。四肢發達的黑人也不比其它人種高貴,憑什麽黑人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打,砸,搶,燒,豈有此理!
woguoke 發表評論於
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全部是極左派報紙。登出這種胡說八道,顛倒是非的東西不奇怪。
woguoke 發表評論於
"例如,在保護投票箱的幌子下,保守派製定措施,阻止非裔美國人實施苛刻的ID證件要求,導致有25%的美國黑人由於缺乏政府頒發的ID證件而無法投票,而白人的這一比例隻有8%"

以上胡說八道。要求 ID 去投票的地方,人人都這麽要求,不僅是針對非裔美國人。如果沒有這個ID要求,那麽世界各出差去美國的,偷渡的,甚至組織團隊到各地就可以從複投票,這投票還有什麽意義?不就是亂來了麽?還有什麽公平可言?想去投票,就去申請ID,如果合法居留,應該會得到ID 。
gqc 發表評論於
呸呸呸!
雲之嵐 發表評論於
破人啥也不懂還不懂裝懂。我看今後大家都可以直接忽視這個茉莉花的發言了。看多了智商有被他攪和成和他一樣的個位數風險!謹慎謹慎!
茉莉花匠 發表評論於
你幫我製定好黑人的法律?我不是黑人,我需要你幫嗎?你又不是黑人,黑人的法律你有資格製定嗎?所以不要語無倫次,要看清話題再來插嘴。

-------------

雲之嵐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16:09:06

老牛仔同學,我不是已經幫茉莉花匠製定好了他所說的黑人法律了啊,他應該高興的舞之蹈之茉莉花在冬季都重新怒放了。
茉莉花匠 發表評論於
因為lzh007在那裏說為什麽黑人不能使用法律,所以我告訴他,那是因為法律是白人製定的,隻有白人懂。我相信如果反過來隻由黑人製定法律,那白人也不會懂,也不會使用。正如你所說的,如果法律由一種膚色的人來定,必然要出問題。如果美國的法律不是出自白人之手,而是出自優秀的人之手,還會有這種種族衝突嗎?答案是顯然的。

-------------

老牛仔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15:41:09

請問樓下花匠, 為什麽要分白人和黑人的名義分別來訂法律? 選人和立法都應該是讓優秀和有能幹的人來領導, 而不是論黑白黃。。。。
peter6365 發表評論於
文章的論點站不住腳!
1)投票前出示合法身份證,合情合理,為啥就是保守勢力的陰謀? 加拿大投票從來就是這樣的規定.證件
丟失可以補辦.
2)文章的論點認為白人卑鄙的陰謀是通過合法的程序進行的,是否指,黑人就不可以通過合法的途徑
來爭取自己的權益? 隻能通過上街抗議,燒車燒房,..... 那08 是黑人通過合法途徑當了總統也是白人
卑鄙的陰謀詭計啊? 說警察無罪判決是不合理的, 黑人有的是合法途徑可以反訴,隻要有理有據.
是不是美國現在所有的法律,以及整個社會製度,都是針對黑人的歧視,是反動的,那這個題目有點大啦,
那是否應全麵暴動,解放美國?
3)所有數據對黑人都是不利的,失業率黑人是白人的三倍,犯罪率是白人的五倍,貧窮率是白人的三倍,
原因都是因為白人的卑鄙陰謀建立的歧視製度,那就推翻它們吧!
4) 美國所有的法律都是針對全體美國人,法律的不完善傷害的也不可能轉對黑人弟兄的. 一個美國華人
一天突然發飆上街狂怒,大喊大叫,就莫名其妙被可愛的美國警察槍殺啦. 這位黑人弟兄可是主動鑽到
警車裏打警察,還搶警察的槍,算有種! 大家說說,美國警察是不是更歧視華人呢? 華人是否也考慮
全美暴動,上街燒車燒房呢?
5) 我看,寫著篇文章的人才是,真正的卑鄙動機!
peter6365 發表評論於
為啥發不出去?
雲之嵐 發表評論於
老牛仔同學,我不是已經幫茉莉花匠製定好了他所說的黑人法律了啊,他應該高興的舞之蹈之茉莉花在冬季都重新怒放了。
老牛仔 發表評論於
請問樓下花匠, 為什麽要分白人和黑人的名義分別來訂法律? 選人和立法都應該是讓優秀和有能幹的人來領導, 而不是論黑白黃。。。。

雲之嵐 發表評論於
最煩心機深邃的陰謀論,程序又不是即刻為了此黑天使的死定製的,有法不依,早幹嘛去了?難道真要奧巴馬在位時利用皮膚顏色優勢製定一部針對黑人的新法:允許黑人強搶路人,允許黑人打家劫舍,允許黑人販賣毒品,黑人襲警算作正當防衛,如果不幸遭到其他種族人射殺,上街示威搞破壞同時所搶商品歸己所有,搶完後焚燒商店不予追究刑事責任等。。

茉莉花匠 發表評論於
你白人製定法律,黑人隻能遵守你指定的法律,法律體係可以這麽“公平”的嗎?這個樣子已經多少年過去了,現在也該換個個兒了是不是?讓黑人來製定法律,你白人隻能遵守法律,怎麽樣?是不是應該試試?

---------------

lzh0007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12:03:32

大快人心2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04:16:08
文章指出,當白人憤怒的時候,他們不必上街遊行,而是采用一些體麵的方式,通過法院、警察和立法機構等程序來把他們的憤怒轉化成現實,而實際上,這些看似高貴的程序是受最卑鄙的動機所驅動的。”
精辟! 這才是問題的實質。
----------
黑人不能使用法律還是不會?難道法盲文盲可以理直氣壯的指責遵法守法的公民?
茉莉花匠 發表評論於
現在裝孫子有什麽用,你當初好吃懶做把人家擄來做奴隸,這個原罪可是你自己選的,可被有人逼你。你既然走了這條路,你就慢慢還債吧!

-------------

long6368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11:36:58

作者是個豬,難道看不到白人勤勞是黑人的4倍都不止。
Dengdengdeng 發表評論於
youtube上去看不上班的黑人拿的福利加起來超過5萬一年,比很多上班交稅的老中都多。
更不要說上大學,就業對黑人的赤裸裸的照顧。

還要別人怎麽做呢???
wangd103 發表評論於
25%的美國黑人由於缺乏政府頒發的ID證件而無法投票,而白人的這一比例隻有8%,華人應該是80%吧
X723 發表評論於
最公正的法律體係肯定會得出不是自想要的結果.你茉莉花匠如果認為由人家掛羊頭賣狗肉,為什不到掛狗頭賣狗肉的地方去?
xmy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唯一覺得歧視的是黑人或西裔的成績可以遠不如亞裔卻可以優先進入好的大學,政府對黑人照顧得太好了。
茉莉花匠 發表評論於
此文說出了美國法律體係表象後麵的真相,讓一些人很不待見。所以“透明”隻是這些人對他人的要求,自己的要掩藏得越深越好。一個由一部分人控製了整個社會對與錯的定義權的等級社會,正義程序也就隻是個羊頭而已,後麵買的肉,又有誰不知道是什麽呢?民主?獨裁?有區別嗎?
夫子 發表評論於
作者忽略了2/3 的黑人都曾坐過牢的事實。 2/3, 不是1/3,也就是說, 2/3 黑人都有犯罪記錄。 在美國一旦有了犯罪記錄, 的確很難找到象樣的工作。 這也是黑人憤怒的內在原因之一, 且不說責任在誰。
X723 發表評論於
十八歲己是成年人根本不能算小孩.一個入店搶劫的小流氓,為什麼被寫成民權鬥氏?不聽警察的口令同警察對打,是不是他自己找死?文章是斷章取議的造謠者,作者是有卑鄙用心的人.
cctv4 發表評論於
此文純屬瞎掰!不值一駁!
莊文雅 發表評論於
嘩眾取寵、胡言亂語。

就說ID檢查製度,一方麵,保存好ID是一個公民自己的職責吧;另一方麵,不嚴格的話,不就給舞弊留出空間麽?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白人士兵都派出來,那是否黑人士兵也出來助黑人兄弟一臂之力呢?
lantian-yun 發表評論於
抗議活動"蔓延至全國範圍" --- 這顯示了美國人民的言論自由,集會自由,遊行示威自由,表達自己不同意見的自由。 中國能做到嗎?

Furthermore, 為什麽你能知道抗議活動"蔓延至全國範圍"? 那是因為美國的新聞自由. 中國能做到嗎?

試問:這類事件要是發生在中國,會是怎樣一種情行? 中共讓這類活動"蔓延至全國範圍"嗎? 讓媒體獨立自由的報道嗎?

結論:

---- 在民主的美國,People are speaking, Democracy is working!
---- 在我們的一黨獨裁製度下,一個中央紅頭文件下達,即使它是多麽的不公平, 又有誰敢抗議?

中國憲法稱"公民有言論自由",卻把寫了幾篇文章的劉曉波打入監獄。
lantian-yun 發表評論於
這裏的基本事實是:

--- 這個"免於起訴"的結論,是由12名公民組成的大陪審團聽取各方證詞後作出的。

---這個陪審團,在聽審期間是與外界隔絕的,所以未受外界幹擾,包括黨政的幹擾,"紀委"的幹擾,更別說受賄了。

這司法獨立本身就是最大的人權體現和保障。中國能做到嗎?

可以這樣說,美國的政治製度,雖不是完美無缺,但她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政治製度。

In English, we can say: "It is the best even if it is not perfect.
cczz 發表評論於
我沒有歧視黑人,也不會歧視任何人。美國是個法製國家,我不需要誰的個人保護。
巴巴爸爸 發表評論於
有差別就有歧視,這根植於人類的認知方式,政治的美好圖景隻能一時遮掩這個事實但無法消滅或改變
hxl77 發表評論於
老中還是最好不要歧視黑人, 跟黑人為敵哪天暴亂指向了你, 你就知道誰是這個社會的主人了, 你放心誰也不會保護老中的。
ak3 發表評論於
黑人咋不說NBA,NFL種族歧視啊?
哈佛,矽穀沒有黑人叫歧視,
NBA,NFL不要亞洲人為啥不叫歧視?
cczz 發表評論於
阿Q喜歡講別人是阿Q,嗬嗬!
hxl77 發表評論於
華人裏還真沒有比奧巴馬行的, 你看看美國政界的華人哪個不是一副窩囊像。
palmdodo 發表評論於
"例如,在保護投票箱的幌子下,保守派製定措施,阻止非裔美國人實施苛刻的ID證件要求,導致有25%的美國黑人由於缺乏政府頒發的ID證件而無法投票,...政治和經濟上的不平等,導致了當白人和黑人同時成為被告時,黑人被關押的幾率明顯更高。白人或許的確比黑人更少犯罪,但他們卻支持種種嚴苛的懲罰性政策。所以,這就是白人的“憤怒”。"
========================
這作者明顯腦子被驢踢了:O8也不敢說隨便給黑戶發證件,左派的就這邏輯--是黑人就該有權投票?政治經濟上的不平等就該去小賣店搶劫?犯罪不懲罰難道還發錦旗獎章?
WXC8E 發表評論於

黑人行的肯定上了, 不行的很多都照顧上去了。

關鍵是行的也真不多。上去了也真不靠譜,比如08
robak328 發表評論於
這個是華郵的觀點不是華郵的報道。 所謂觀點就是一個黑人作者發的感想而已。 隻不過這個黑人婦女表達自己觀點的方法是在期刊上發聲音, 比打砸搶的好多了。 雖然我不同意她的部分觀點, 但是她提出來給大家看和交流本身就是好事情要鼓勵。
cczz 發表評論於
我們不喜歡暴亂,也反對暴亂!
hxl77 發表評論於
不管你自己怎麽認為, 我看這邊的華人哪有一個像是主人的, 你做到再高的地位還是有人要去巴結, 也許中國人在美國做主人很需要那種阿Q精神。
怎麽可以瞎說 發表評論於
他開槍是因為覺得生命有危險,跟老媽的膚色沒關係。如果有一個200多磅體重,一米八的青年,已經揍了你一拳,還衝過來奪槍,你會怎麽辦?

跟黑白有啥關係?

黑人死了,就是歧視?監獄裏關了那麽多黑人也是歧視?

---------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01:04:59

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幾百年前的歐洲人想明白了,幾千年的中國人想明白了,美國人,好像還不太明白。那就是通婚。通過通婚的方式,將可能形成的階級打亂,達到減少歧視的目的。如果這個白警有一個黑人老媽,我想他不會這麽不猶豫的開槍。
hxl77 發表評論於
你喜歡看到暴亂, 喜歡為這個社會的安全買單我也沒意見, 中產階級就是這樣, 他們被富人玩得很慘, 卻還當冤大頭為他們買單。
linama 發表評論於
To hxl77,

那些善於利用黑人身份來謀取利益的,在公司裏上升的機會和速度都可以很快,連要解雇他們都有很多顧慮。現在的美國,每家公司最起碼做個姿態都要盡量去做到diverse。 這就是機會。 黑人CEO也不是沒有啊,大摩根以前就是,可惜做事實在不行,就像噢吧一樣。光會preach,沒用的。
還有稅,你顯然是站在仇富的這一邊,仇富隻能造就更多的懶人和entitled mentality。看看以前的中國就好了,均富的製度下有生產力和創造力嗎?
cczz 發表評論於
Ht177你的認識所以導致你是美國的客人而不是主人。美籍華人在美國就是與白人黑人一樣是美國的主人!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黑人懶惰,吃救濟,不勞而獲,還打砸搶,讓其他人受到威脅,為什麽不能遭到歧視?
就這麽爛的人,還想要求平等對待?!
通婚?!你得要別人不歧視你,願意跟你結婚才行啊。你的邏輯好可笑!!!
————————————————————————————————————————————————————————

非常歧視的言論啊,政治不正確。嗬嗬
cczz 發表評論於
,在保護投票箱的幌子下,保守派製定措施,阻止非裔美國人實施苛刻的ID證件要求,導致有25%的美國黑人由於缺乏政府頒發的ID證件而無法投票,而白人的這一比例隻有8%;??這數據是哪裏造出來的?
大眼賊 發表評論於
無風不起浪,無利不起早。大家應該仔細分析一下,誰在挑動種族矛盾?誰從中獲利?
hxl77 發表評論於
白人確實大多人品很不錯, 因為他們的life要easy得多, 黑人們的暴力和自暴自棄有更深層的原因, 黑人不像別的種族那麽逆來順受, 比如中國人也就發發牢騷而已。但我並不主張中國人向黑人學習, 中國人在美國怎麽說都是客人, 自己願意來的就隻能接受別人的眼光和安排。
hxl77 發表評論於
白人在公司裏混得好根本不需要有什麽才。
--------
怎麽可以瞎說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06:19:52
沒見到幾個“懷才不遇”的黑人。
怎麽可以瞎說 發表評論於
沒見到幾個“懷才不遇”的黑人。
怎麽可以瞎說 發表評論於
覺得黑人比白人以外的其他族裔機會更多吧。

-------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05:39:22
在美國如果進入一個公司起點相同, 白人最後進入管理層的機會要大得多。 黑人確實可以利用對少數族裔的保護得到某些高級職位, 但象征性的居多。 對很多黑人而言, 他們看不到前途就像老中遇到玻璃天花板一樣。在美國職場上, 可以說白人隻要努力就能成功, 而其他族裔隻靠努力未必能有什麽成就。
唵啊吽 發表評論於
如此說來雞毛秀是白人憤怒華人淡定。
hxl77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如果進入一個公司起點相同, 白人最後進入管理層的機會要大得多。 黑人確實可以利用對少數族裔的保護得到某些高級職位, 但象征性的居多。 對很多黑人而言, 他們看不到前途就像老中遇到玻璃天花板一樣。在美國職場上, 可以說白人隻要努力就能成功, 而其他族裔隻靠努力未必能有什麽成就。
怎麽可以瞎說 發表評論於
美國監獄裏也是黑人多,是不是也算種族歧視啊?黑人死了就是種族歧視,他們殺人時怎麽不反省呢?

黑人有那麽多的機會,他們卻隻想要福利,十幾歲就開始生孩子,生到不能生為止。那得什麽樣的政治經濟能把他們改變過來呀?

hxl77 發表評論於
平均分攤是富人們的努力目標, 他們的利益在政治上得到了充分的體現,這就是為什麽奧巴馬在改變稅率方麵一事無成, 隻能用量化寬鬆來救濟窮人, 負擔最後落在所有人身上, 貧富差距更加擴大。 富人們最希望的是fair tax, 那樣他們的實際稅率可以比別人還少, 中產階級除了跟在富人們屁股後麵轉, 我沒聽到過他們表示任何異議。

linama 發表評論於 2014-11-28 05:18:19
樓下,誰說開銷是分攤了?大部分的人,尤其是fergeusen 的這些人,一毛稅都不交的。
看風景 發表評論於
這是典型的黑人論調。黑人就是這樣狡辯的。

法治社會就是有法必依。那個黑人青年,先吸食大麻,然後搶劫商店而店主報警,又公然走在馬路中央妨礙交通,最後對執勤警察暴力毆打並試圖奪槍,這不是自己找死嗎?

同樣的事情,發生在白人,或者任何的族裔身上,是否一樣的結果?

如果是白人孩子幹了同樣的事,被黑人警察擊斃,是否種族歧視?是否會有流氓政客煽動白人上街遊行,打砸搶?

今日的美國,是黑人搞種族歧視,而不是其他人。
linama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誰說開銷是分攤了?大部分的人,尤其是fergeusen 的這些人,一毛稅都不交的。
hxl77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法律表麵上是平等的, 但是穿鞋的和不穿鞋的誰更需要法律的保護呢? 富人從法律上得到了最大好處, 但維護這個國家機器的巨大開支卻希望全民來平均負擔, 這是美國分配製度上的不公平, 但是中產階級沒有這個覺悟。 美國隻有代表富人利益和用福利引誘窮人的兩黨, 我基本沒有看到過真正有利於中產階級的政策出現, 這是個既沒有代表又沉默的大多數, 做著越來越遙不可及的美國夢。
linama 發表評論於
黑人品論員的上綱上線論調。一派牛屎
頤和園 發表評論於
美國言論自由,這種觀點與其他各種迥異的觀點一樣,一向有之,並與其他觀點並存。中國媒體習慣了觀點統一,一見反調,就大驚小怪的。
dukebear 發表評論於
國內的媒體完全是顛倒黑白
團圓 發表評論於
為了2包煙送命太不值了。
好酒 發表評論於
我們為什麽要選08馬當總統?
就是要給黑人一個榜樣,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浪跡社會打咋搶。美國的福利太好,養了許多廢物。
needtime 發表評論於
有時候看到這樣掉到黑白的人, 很無語!

大快人心2 發表評論於
文章指出:“當我們回首審視這座小鎮今年所發生的一切時,我們很容易把這一切當成黑人們在權益受到侵害時所爆發出來的憤怒。但事實上,這卻是一種白人的“憤怒”,當然,這種所謂的“憤怒”是隱藏在法律和秩序之下的” 也就是說是“合法的”, 這時法律是不公平。
精辟! 這才是問題的實質
大快人心2 發表評論於
文章指出,當白人憤怒的時候,他們不必上街遊行,而是采用一些體麵的方式,通過法院、警察和立法機構等程序來把他們的憤怒轉化成現實,而實際上,這些看似高貴的程序是受最卑鄙的動機所驅動的。”
精辟! 這才是問題的實質。
大快人心2 發表評論於
我在美已31年。 美國的問題在於:法律是有錢人(白人)製訂的, 是有利於白人的, 並一旦製訂, 用全部執法機器執行。
它鄉 發表評論於
看完標題看作者,然後直接開罵,丟!
hxl77 發表評論於
富人的機會遠遠大於窮人,貧富差距拉大是必然結局。
yaohua 發表評論於
看了一下標題,是觀察者網的文章,所以略過內容,直奔評論。發現自己判斷正確。
正常讀者 發表評論於
很奇怪,
這裏很多智障其實是灰色種族歧視的受害者,怎麽會鼓吹種族優越論?
剛跟一個黑人作完一筆生意,直接爽快,比斤斤計較的日本人強多了,
所以,人在社會裏掌握生產資料的多少,決定一個人的行事方式。

美國的生產資料分配權基本在華爾街背後的黑金手裏,他們鼓動宣傳機器讓黑人走向失去生產資料控製權的道路,
回頭埋怨黑人暴力??

有人說過,如果中國用美國搞中國1/10的力去搞美國,美國這個火藥庫馬上爆炸,爆炸後中國的好處也不大,
基於這點,美中是天然盟友。哈哈
Bslrim 發表評論於
嗬嗬,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運轉的,有的人比如一些黑人,確實懶散不努力,有的人比如一些白人或者亞洲人,確實比較刻苦,這是事實,也是各種歧視的根源。

那究竟應不應該有歧視?如果應該,那是不是白人可以同樣歧視亞洲人?老板可以歧視員工?有錢人可以歧視窮人?如果不應該,那是不是無論你是辛苦努力還是懶惰邋遢都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解決這個問題的關鍵,幾百年前的歐洲人想明白了,幾千年的中國人想明白了,美國人,好像還不太明白。那就是通婚。通過通婚的方式,將可能形成的階級打亂,達到減少歧視的目的。如果這個白警有一個黑人老媽,我想他不會這麽不猶豫的開槍。
icando2 發表評論於
此文背後是卑鄙的帶魚。
百步 發表評論於
高爾貢化石
百步 發表評論於
此話正道
優悠 發表評論於
胡說八道!建議這個作者去底特律呆呆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一切的根源就是種族主義
Snoopie 發表評論於
佛格森騷亂是FBI在示威人群裏安插的內線煽動的,以前美國黑人武裝分子BLACK PANTHER骨幹成員就有不少後來承認是美國政府安插進去的
fgoogle 發表評論於
******w a s h i n g t o n p o s t . c o m/opinions/ferguson-wasnt-black-rage-against-copsit-was-white-rage-against-progress/2014/08/29/3055e3f4-2d75-11e4-bb9b-997ae96fad33_story.html

"Ferguson isn’t about black rage against cops. It’s white rage against progress."
By By Carol Anderson

When we look back on what happened in Ferguson, Mo., during the summer of 2014, it will be easy to think of it as yet one more episode of black rage ignited by yet another police killing of an unarmed African American male. But that has it precisely backward. What we’ve actually seen is the latest outbreak of white rage. Sure, it is cloaked in the niceties of law and order, but it is rage nonetheless.
shanshanlaichi 發表評論於
美國是白人的憤怒
中國大陸就是紅二代的憤怒?
北京農民工 發表評論於
怎樣調教黑人?這應該請教共產黨、
春麗 發表評論於
受歧視的黑人怎麽當了總統了
suamigo 發表評論於
Hello,CH1034,
各民族進入現代社會有不同的步伐,各有各的問題,有矛盾是正常的,怎麽能用“欺負”回答全部的問題呢?法製進化到今天來之不易,請珍惜,提出建設性的意見。
帖子 發表評論於
這是沒出過國的人寫的。在美國的中國人有幾個沒被黒人搶劫過,威脅過,被醫院裏的黑人職工傷害過?
stapler123 發表評論於
在黑人高中的畢業比率隻有50%。你讓他們富都很難。
交流什麽 發表評論於
黑人的犯罪率為什麽那麽高?

中共曆史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治和經濟的不平等造成了黑人犯罪率的居高不下,白人卻無視社會問題,隻是心安理得地支持對黑人的種種懲罰性政策。/
‘美國政治和經濟的不平等’為什麽造成了華人人均財富高於黑人和白人,犯罪率低於黑人和白人?
春天在Beijing 發表評論於
一看樓下眾多人憤怒表現,嗬嗬!民主的宗旨在哪?還能不能發表不同意見了?
moonaway 發表評論於
作者怎麽可以瞪眼說瞎話
suamigo 發表評論於
公正的審判不必取悅所有的人。美國的民主也是不斷進步的民主。但是在程序正義方麵,哪國比美國做得好呢?
Abeljiong 發表評論於
"這些看似高貴的程序是受最卑鄙的動機所驅動的"

作者的意思是應當廢除法律和秩序,回到蠻荒時代,憤怒了就操起家夥來幹!
春天在Beijing 發表評論於
“文章指出,當白人憤怒的時候,他們不必上街遊行,而是采用一些體麵的方式,通過法院、警察和立法機構等程序來把他們的憤怒轉化成現實,而實際上,這些看似高貴的程序是受最卑鄙的動機所驅動的。”
牛!超級牛!
窮途迷津 發表評論於
牛奶和咖啡渣都是外國人的神藥。
WXC8E 發表評論於

經濟不平等? 太可笑了。
XLD 發表評論於
支持本文!!!能寫出此文的人,有思想,有見地,更有勇氣膽量!!!

鬱金香花園 發表評論於
蛇精病
Educator 發表評論於
寫這種文章的人是每天從屎中獲得能量的。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把這個作者送到弗格森去幫助黑人吧!
blanchill 發表評論於
文章好像說窮就可以犯罪,你讓我富了才解決問題。美國進入死循環了,沒有出路。
我來說幾句ha 發表評論於
這篇文章就是顛倒黑白,挑弄種族鬥爭的!說什麽黑白貧富差距變大,那好啊,那讓那些吃福利的黑人兄弟都出來工作掙錢啊,怎麽還在吃我們納稅人交的錢啊!說白了,黑人就是永遠不知足,想要淩駕於法律之上,想要隨心所欲地殺人,搶東西!黑人在美國打砸搶,殺人放火,販毒吸毒,上學他們優先,工作他們優先。。。這個寫文章的人,是想把美國帶入地獄,把美國變成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