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議長:年底前通過係列抗華法案,對付最大威脅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次數



本身支持對華強硬路線的美國眾議院議長約翰遜(Mike Johnson)表示,中國對全球和平構成最大威脅,眾議院會致力在年底前通過一係列針對中國的法案,以便明年初新一屆會期開始時實施,當中包括製裁協助俄羅斯和伊朗的中國軍工企業丶進一步限製對華投資,以及堵塞被中國用以損害美國利益的貿易製度漏洞等方案。他又表明,下屆國會將保留側重解決中美經濟和安全風險的「中共威脅專責委員會」(House Select Committee o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reat)(亦有譯作「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

美國眾議院議展約翰遜透露,年底前會通過一係列抗華法案


上任近九個月的約翰遜,在當地時間周一(8日)於智庫克德遜研究所首席發表他的外交觀點,指以中國為首的威脅網絡每天都在想著如何取代美國,包括俄羅斯丶伊朗丶北韓丶委內瑞拉以至古巴等網絡成員會互相借力坐大,在各方麵盜取美國科技和顛覆該國經濟。作為應對,不好戰的共和黨人會做好淮備,實行以實力爭取和平,絕不退讓。

認同前總統特朗普(中國譯作川普)對華政策的他又為華府勾勒未來的外交政策,指最重要是節源開流以減少國債,但會同時改善軍事裝備;而由於中國是現時全球和平的最大威脅,國會必須集中精力以一切可用的工具來對抗中國。他透露,國會今年秋天便會就一係列打擊美國經濟的對手的法案進行投票,這些法案包括製裁向俄羅斯和伊朗提供支援物資的中國軍工企業,以及進一步限製對華投資等。

另外,國會亦將就禁止聯邦政府與中國生物技術公司簽訂合約的生物安全法案(BIOSECURE Act)進行投票,以及利用301條款去堵塞中國利用貿易製度漏洞去剝削美國貿易。約翰遜期望,這一係列有關中國的法案可在年底前可以獲得通過和簽署成為法例。

他又說,「中共威脅專責委員會」(House Select Committee on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Threat)的工作很重要,明年開始的新一屆國會會期將予以保留。該專責委員會由共和黨於去年初成立,主要向國會提出建議以解決中國對美國構成的經濟和國家安全威脅,因而備受矚目。該委員會本身沒有立法權,但提出的建議通常得到民主、共和兩黨支持。

《華日》高度讚揚


身兼專責委員會主席的共和黨議員穆勒納(John Moolenaar)同晚發表聲明回應,感謝約翰遜的肯定之餘,又透露會在年底前考慮將幾項專責委員會提出的法案提上議程。

另外,屬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其社評委員會翌日發表題為《約翰遜 - 自由世界的領袖》的評論,高度讚揚穆勒納在研究所的發言,指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恐怕也不會比他說得更好,實應在下周的黨大會上照抄他對中俄等國的拒絕綏靖主義言論。

齊國-清陰2022 發表評論於
花了幾十年,西方才搞明白中共到底是怎麽回事。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對歐洲領導人(包括默克爾)實行24/7監控,這是獨裁國家做的事,還是民主國家做的事?

對民用重要能源設施實行恐怖襲擊式摧毀,是獨裁國家做的事,還是民主國家做的事?

用你的腦袋想,不要用屁股想。然後把你的回答貼出來。(不少閹人對這類問題就沒動靜,不吭聲了。希望你不是)


scbea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12:25:04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8:32:34世界必須由美國主導,不服就打,這本身就是獨裁暴政。美國這麽做,那它就是那個最大的獨裁者,讚同民主的國家和人們都要堅決反對,隻有邪惡的人才讚同。。。。。。。。。。。。
=================
不服就打?你說這個沒用,還是問問鄰居加拿大,歐洲和亞洲國家吧。
美國天天拱拱著歐美國家增加軍費,一提撤軍,那些國家的腿就哆嗦!
你見過這樣的獨裁國家嘛?
別胡說八道啦!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說來說去,還是自己利益驅動,不符合自己利益的,挑戰自己利益的,無論是誰,都要打壓,其他的都是扯蛋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8:22:25問得好。美國的盟友也有獨裁的。獨裁者隻要不破壞美國主導的世界秩序,就沒問題。薩達姆如果不侵略科威特,不發動海灣戰爭,他現在還可能是伊拉克總統。現在的邪惡軸心和美國作對,就是要破壞戰後美國建立的,維護的世界秩序。美國如果不能戰勝邪惡軸心,世界必將大亂。
scbean 發表評論於
GoldenEar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13:01:39我覺得美國這樣做挺好!逼著中國把自己做好!。。。。
================
是啊,中共被多逼一逼就成世界老大啦!
既然對厲害國有好處,外交部喝CCTV就別嘰嘰歪歪抗議啦。
GoldenEar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美國這樣做挺好!逼著中國把自己做好!怕就怕美國每天買東西給中國,那麽那些吃拿線程的廠家不思進取,再拖幾年,中國就完了!科技走得更遠,中國想要回鍋的難度更大!恰好這幾年讓中國清醒地意識到必須自己動手!再逼幾年,中國就更不受控製了!美國更是無計可施!
scbean 發表評論於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8:32:34世界必須由美國主導,不服就打,這本身就是獨裁暴政。美國這麽做,那它就是那個最大的獨裁者,讚同民主的國家和人們都要堅決反對,隻有邪惡的人才讚同。。。。。。。。。。。。
=================
不服就打?你說這個沒用,還是問問鄰居加拿大,歐洲和亞洲國家吧。
美國天天拱拱著歐美國家增加軍費,一提撤軍,那些國家的腿就哆嗦!
你見過這樣的獨裁國家嘛?
別胡說八道啦!
scbean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21:23國內有什麽反美宣傳?正相反吧,清華北大的大學生不大都以去美國為榮嗎?如果有這樣的宣傳還有人敢去嗎?世界上為什麽有不少人"反美",是因為美國自己的所作所為讓人不齒,天下苦美久矣。
===============
你有毛病吧!
牆國反美宣傳一天爺沒缺席過哈!連這個都敢否認,要嘛是黑心,要嘛是瞎眼!
清華北大的大學生去美國是用腳投票,沒上中共的當罷了。你不也是用腳投票,逃出牆國了嘛?
scbean 發表評論於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6:11:04一個白癡的總統,帶領著一群不務正業的國會議員,外加一個虎視眈眈的瘋子等著繼任。這樣的美國,想不亡國都難!
===================
假基督徒看一看笑一笑,
這麽盼著美國完蛋丫?美國完蛋中共接管。接管後,先抓你對牧師,再拆你對教堂,最後搗毀你對教會。你就盼著吧!
scbean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57:53美國防疫防得稀爛還不如很多第三世界國家,惱羞成怒甩鍋中國?疫情開始得時候武漢那個慘美國人不也是拍案叫好,幸災樂禍?。。。。
===================
嗬嗬,
1. 好歹你承認武漢肺炎爆發於武漢!
2. 抗疫結果誰最爛?
3. 誰幸災樂禍?難道“山河異域,風月同天”是幸災樂禍?
你玩去吧!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 這些國家的民眾除了不容許反抗,褻瀆王室。其他方麵的自由度和西方沒什麽區別。”

中國不是也類似嗎?除了不容許反對、褻瀆共產黨,其它方麵的自由度和西方也沒有什麽區別,甚至比西方還自由,比如墮胎。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8:55:46
沙特王子MBS還肢解過記者呢,怎麽美國還和獨裁者做盟友,難道它又不害怕擔憂了嗎?
—-
沙特,泰國,日本,英國,約旦,科威特等這些君主國家,國王以及王室家族對世界沒有威脅,對本國人民基本都是友好的,都希望受到本國人民的愛戴,這些國家的民眾除了不容許反抗,褻瀆王室。其他方麵的自由度和西方沒什麽區別。
葉底小紅肥 發表評論於
如果各種打壓可以讓主義崩潰,到是有意義的事情。但是很有可能傷人800,自損1000。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我實話告訴你,隻要咱們國家搞獨裁,美國就不可能有好臉色看,可是為了咱們國家的核心利益(就是作為中國的核心的那個人的利益)咱們絕對不能變色,所以對付美國,沒的商量,一個字,幹。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沙特王子MBS還肢解過記者呢,怎麽美國還和獨裁者做盟友,難道它又不害怕擔憂了嗎?
—-
沙特,泰國,日本,英國,約旦,科威特等這些君主國家,國王以及王室家族對世界沒有威脅,對本國人民基本都是友好的,都希望受到本國人民的愛戴,這些國家的民眾除了不容許反抗,褻瀆王室。其他方麵的自由度和西方沒什麽區別。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50:49

不對啊,難道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不也是你眼中的"獨裁者"嗎?你們對哪一個不是被天天在那裏咒罵的?
——
鄧 江 湖都有任期限製,到期下台,對世界沒有威脅。
美國希望中國的領導人一個比一個開明,終極目標是讓中國成為一個民主自由平等公正的國家。
鄧小平摸透了美國人的底牌,才設計了一個隔代繼承的接班人模式來忽悠美國人。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世界必須由美國主導,不服就打,這本身就是獨裁暴政。美國這麽做,那它就是那個最大的獨裁者,讚同民主的國家和人們都要堅決反對,隻有邪惡的人才讚同。

世界應該由各國民主協商合作主導,在聯合國框架下進行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8:22:25 問得好。美國的盟友也有獨裁的。獨裁者隻要不破壞美國主導的世界秩序,就沒問題。薩達姆如果不侵略科威特,不發動海灣戰爭,他現在還可能是伊拉克總統。現在的邪惡軸心和美國作對,就是要破壞戰後美國建立的,維護的世界秩序。美國如果不能戰勝邪惡軸心,世界必將大亂。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又開始行騙:你數數這70年裏美國挑起和發動了多少戰爭?殺死了多少平民百姓?特別是最近30年。你看看有哪個國家超過美國的,還是美國之後100多個國家加起來也沒有美國一家多?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8:18:43
美國建立了戰後秩序,並維護世界和平七十年。現在邪惡軸心要挑戰世界秩序。如果美國能擺平,還能維持和平。如果美國擺不平了,又要世界大戰。這就是中俄希望的百年大變局。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你原來不是說殺人多少嗎?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47:17 林肯為什麽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作為總統,林肯領導了美國經曆其曆史上最為慘烈的戰爭和最為嚴重的道德、憲政和政治危機——南北戰爭。 經由此戰,他維護聯邦的完整,廢除奴隸製,解放所有奴隸,增強聯邦政府的權力,並推動經濟的現代化。 也因此美國學界和公眾時常將亞伯拉罕·林肯稱作是美國曆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專打彎彎繞 發表評論於
一切都始於疫情。現在美國從上到下厭惡中國,把中國看作最大的威脅和敵人。當中國粉紅為美國疫情死了100萬叫好的時候,沒想到反噬來的這麽快。美國人是非常記仇的,看看美國人對待911的態度,年年紀念到如今,曆任兩屆美國總統花10年時間追殺本拉登,最後將其擊斃。

做美國的敵人,中國算是選對了對手
漂亮國典型的幹不過中國就吵吵炫掀桌子,哈哈,先把烏克蘭爛攤子還有猶太國他爹那兒屁股搽幹淨再說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不對啊,難道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不也是你眼中的"獨裁者"嗎?你們對哪一個不是被天天在那裏咒罵的?
美國為什麽最擔憂害怕習近平了呢?? 沙特王子MBS還肢解過記者呢,怎麽美國還和獨裁者做盟友,難道它又不害怕擔憂了嗎?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24:56
——
因為習近平,他想做金正恩或普丁那樣的獨裁者,而這是美國最擔憂害怕的。獨裁必然破壞世界和平,破壞規則,壓製人權自由。
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還有柬埔寨那個魔王,這些狗娘養的不是殺外國人,就是殺自己國家的人。幾千萬幾千萬的殺!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林肯為什麽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
作為總統,林肯領導了美國經曆其曆史上最為慘烈的戰爭和最為嚴重的道德、憲政和政治危機——南北戰爭。 經由此戰,他維護聯邦的完整,廢除奴隸製,解放所有奴隸,增強聯邦政府的權力,並推動經濟的現代化。 也因此美國學界和公眾時常將亞伯拉罕·林肯稱作是美國曆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殺自己人殺得比例最高的是美國的林肯吧?林肯發動的內戰,死了2.5%的美國人,比斯大林殺死的多吧?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24:56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18:24

為啥要抗華?
——
因為習近平,他想做金正恩或普丁那樣的獨裁者,而這是美國最擔憂害怕的。獨裁必然破壞世界和平,破壞規則,壓製人權自由。
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還有柬埔寨那個魔王,這些狗娘養的不是殺外國人,就是殺自己國家的人。幾千萬幾千萬的殺!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這個真不可能,給你幾個數據,20年後,中國60歲以上老人占人口40%, 18-60歲的勞動力對60以上老人差不多1:1。即一個勞動力要養一個老人。中國從現在開始全麵進入人口負增長,在本世紀末,美國人口會超過中國人口。

嘉嘉樂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34:40 美國圍堵打壓也許能拖延被超越的時間,或許從十年變成20年。但卻改變不了被超越的命運。中國超過美國是曆史必然,咱們20年後拭目以待!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習近平會說,“你以為你是趙家人嗎,滾”

野彪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6:39:26 中國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都是愛好和平、願意忍辱負重的。
海外華人應該致力於消除美國對中國的誤解,以及對中國人的誤解。
我看到一位網友,居然建議往中國扔核彈,這就太極端了。
作為海外華人,我們希望美國好,也希望中國好。中美兩國有誤解,我們應該去消除。中美兩國有矛盾,我們應該去緩解。
矽穀工匠 發表評論於
盼望奧巴馬和布什(大,小)跪像在華盛頓揭幕。布什家族是美國最腐爛的家族,為自己撈了無數的好處,國際關係搞得一塌糊塗。沒有任何原則,隻是長得帥些。天安門廣場事件後幾年,鄧小平給了布什一座南海島礁(萬安礁),民主就勾兌掉了。奧巴馬為中國的崛起做出了偉大的貢獻,他的弟弟一直住在廣州,就是一個把美國賤賣的賊子。
嘉嘉樂 發表評論於
美國圍堵打壓也許能拖延被超越的時間,或許從十年變成20年。但卻改變不了被超越的命運。中國超過美國是曆史必然,咱們20年後拭目以待!
LMPG 發表評論於
既然這麽恨中國,何不斷交?!來得更爽快!整天扭扭捏捏,哭哭啼啼的,像個怨婦!
西門雪 發表評論於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18:24

為啥要抗華?
——
因為習近平,他想做金正恩或普丁那樣的獨裁者,而這是美國最擔憂害怕的。獨裁必然破壞世界和平,破壞規則,壓製人權自由。
希特勒,斯大林,毛澤東,還有柬埔寨那個魔王,這些狗娘養的不是殺外國人,就是殺自己國家的人。幾千萬幾千萬的殺!

LMPG 發表評論於
什麽時候開始喊口號:打到中帝國主義!啊?

美式文革與中式文革並無二致,這也抄書?嗬嗬

中國來的老人們見識過這種政治伎倆,隻能說 good luck!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國內有什麽反美宣傳?正相反吧,清華北大的大學生不大都以去美國為榮嗎?如果有這樣的宣傳還有人敢去嗎?世界上為什麽有不少人"反美",是因為美國自己的所作所為讓人不齒,天下苦美久矣。

tw123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7:06:19
。。。。。。。。。。。。。。。。
******************************************
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都是愛好和平, 是的對的。 但有中共在,對立不可能消除。隻要回國看一下,國內的媒體,TV,新聞聯播,70多年的反美,仇恨灌輸,宣傳。從幼兒園開始,而且是完全單向,不容許任何一點質疑和批評。從50年前毛時代的“西方,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到最近把美軍給敘利亞送小麥的軍車,在所有沒有媒體上報道成美軍偷小麥。 現在是誰造美國謠,越厲害,罵的越狠,就可表現的越愛國。越暢行無阻。
另外新聞充斥的是“強軍,備戰,軍演”!
tw1234 發表評論於
野彪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6:39:26中國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都是愛好和平、願意忍辱負重的。
海外華人應該致力於消除美國對中國的誤解,以及對中國人的誤解。
。。。。。。。。。。。。。。。。
************************************************************************

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都是愛好和平, 是的對的。 但有中共在,對立不可能消除。隻要回國看一下,國內的媒體,TV,新聞聯播,70多年的反美,仇恨灌輸,宣傳。從幼兒園開始,而且是完全單向,不容許任何一點質疑和批評。從50年前毛時代的“西方,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到最近把美軍給敘利亞送小麥的軍車,在所有沒有媒體上報道成美軍偷小麥。 現在是誰造美國謠,越厲害,罵的越狠,就可表現的越愛國。越暢行無阻。
另外新聞充斥的是“強軍,備戰,軍演”!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川普上台,對普京是好消息,但對中共是更大的災難。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直接原因是因為中國居然在某些方麵比美國強;強倒也罷了,還不服打壓,居然還反抗。

背後原因是種族主義的思維方式:我是主人,我離上帝最近,你們都要聽我的,按我的規則做。這本質上是一種反平等(黑老大的心態)、反自由(剝奪其它族群發展的權力)的種族主義式的思維方式,是一種獨裁暴政的思維方式,因而是邪惡的,應該被文明社會拋棄。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18:24

為啥要抗華?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他的意思,美國=全球和平
Bidumpdemofan 發表評論於
美國這種看不得別人好,到處找敵人,製造敵人的思維方式很邪惡,應該被文明社會拋棄。


野彪 發表評論於
中國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中國人包括海外華人,都是愛好和平、願意忍辱負重的。
海外華人應該致力於消除美國對中國的誤解,以及對中國人的誤解。
我看到一位網友,居然建議往中國扔核彈,這就太極端了。
作為海外華人,我們希望美國好,也希望中國好。中美兩國有誤解,我們應該去消除。中美兩國有矛盾,我們應該去緩解。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喜迎美國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不過慶祝聲音少一點,不要提醒美帝啊。
winwin321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愛國愛黨者現在發現支持共和黨也不行,共和黨對抗中國也一樣強硬。現在美國無論誰上台都會對抗中國,就是看誰對抗中國更有策略更有效果,比較喜歡拜登團隊的策略,有智慧有謀略,比川普強太多
teddy153153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客尤如貴州驢子, 過之,甚之。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一個白癡的總統,帶領著一群不務正業的國會議員,外加一個虎視眈眈的瘋子等著繼任。這樣的美國,想不亡國都難!
super-talent 發表評論於
中共國不是好東西,但離危險全球還得有十萬八千裏,中共國在習大傻的領導下對內鏟除異己倒是手到擒來,但是對外確實是敗筆連連,這個王公公也不是搞外交的料。普京最愚蠢的是主動出兵烏克蘭,盡管烏克蘭不是好鳥狡猾得很,就如同兩人吵嘴打架,誰先動手誰就是肇事者一樣。普京在動兵前不是去告知了習大傻麽,你咋不教授一下普大帝三十六計呢?
Educator 發表評論於
失驚風了,幹脆直接投送原子彈去轟炸吧!
清如許1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4:49:43
no,李大師說了,中國死了四億人,你應該和他的信息同步啊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4:41:51另外提醒你,中國突然全麵開放的2022年,疫情大概死了600-700萬人,加上武漢疫情期間死的幾十萬。誰防疫最差有目共睹
~~~~~~~~~~~~~~~~
ajaychen_2024 屬於典型的胡攪蠻纏。Biao9919在講道理,而你卻拿八竿子打不著的囈語來反駁,神經病一個。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樓下sb,整天說世界第一的發展慢,抄作業的抄的快。你個傻叉,等你世界第一了才有資格吹這個牛。
speedingticket 發表評論於
最後像英國一樣,快速衰敗
speedingticket 發表評論於
美國自己發展的慢,一天到晚拚命對快速發展的中國打壓,p用也沒有,最後肯定像一樣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no,李大師說了,中國死了四億人,你應該和他的信息同步啊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4:41:51另外提醒你,中國突然全麵開放的2022年,疫情大概死了600-700萬人,加上武漢疫情期間死的幾十萬。誰防疫最差有目共睹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另外提醒你,中國突然全麵開放的2022年,疫情大概死了600-700萬人,加上武漢疫情期間死的幾十萬。誰防疫最差有目共睹

另外中國清零那兩年,重創中國經濟,中國股市和房市一落千丈從清零開始

你們居然可笑的叫囂別人不抄中國作業。你們自己就是最大的屎坑國,自己吃屎,還想要別人和你學?!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57:53 美國防疫防得稀爛還不如很多第三世界國家,惱羞成怒甩鍋中國?疫情開始得時候武漢那個慘美國人不也是拍案叫好,幸災樂禍?還說什麽會是中國得切爾諾貝利事件。從2019年12月底,到2020年4-5月開始大爆發,美國足足有2-3個月的準備期。習近平還在2020年2月和川普通報了疫情,結果呢?他啥都沒幹,還不肯采取強製防疫措施,還鼓勵群聚競選活動。這死了的一百多萬人,因該算到他自己頭上。美國人要算賬,就跟川普去算賬。這鍋想甩給中國?自己吃屎吧!你還想追殺誰?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是誰在武漢疫情剛開始的時候,國內全國航班停了,卻讓國際航班繼續飛?
是誰謊報武漢疫情的嚴重程度,死亡人數?至今中國有疫情的具體統計數據嗎?到底死亡了多少人?武漢+後來全中國?
是誰阻撓國際專家組去中國調查?
是誰在美國武漢疫情期間停了中美航班的時候,對美國破口大罵?!

美國人一樁樁一件件都清楚記著呢

那天一美國妹子還在視頻裏說“明明是中國武漢傳播來的病毒,我們叫它武漢病毒有什麽錯。結果你們說我們種族歧視!”

這就是美國普通老百姓現在對中國的看法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57:53 美國防疫防得稀爛還不如很多第三世界國家,惱羞成怒甩鍋中國?疫情開始得時候武漢那個慘美國人不也是拍案叫好,幸災樂禍?還說什麽會是中國得切爾諾貝利事件。從2019年12月底,到2020年4-5月開始大爆發,美國足足有2-3個月的準備期。習近平還在2020年2月和川普通報了疫情,結果呢?他啥都沒幹,還不肯采取強製防疫措施,還鼓勵群聚競選活動。這死了的一百多萬人,因該算到他自己頭上。美國人要算賬,就跟川普去算賬。這鍋想甩給中國?自己吃屎吧!你還想追殺誰?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說到你們的痛點了。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56:27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12:06

一切都始於疫情。現在美國從上到下厭惡中國,把中國看作最大的威脅和敵人。當中國粉紅為美國疫情死了100萬叫好的時候,沒想到反噬來的這麽快。美國人是非常記仇的,看看美國人對待911的態度,年年紀念到如今,曆任兩屆美國總統花10年時間追殺本拉登,最後將其擊斃。

做美國的敵人,中國算是選對了對手

=============
哈哈哈哈,文學城的美吹,你應該去競選議員,然後通過法案,直接對中國宣戰,把中國炸成原始社會,你可以的。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樓下 除了美國,還有誰配做對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美國防疫防得稀爛還不如很多第三世界國家,惱羞成怒甩鍋中國?疫情開始得時候武漢那個慘美國人不也是拍案叫好,幸災樂禍?還說什麽會是中國得切爾諾貝利事件。從2019年12月底,到2020年4-5月開始大爆發,美國足足有2-3個月的準備期。習近平還在2020年2月和川普通報了疫情,結果呢?他啥都沒幹,還不肯采取強製防疫措施,還鼓勵群聚競選活動。這死了的一百多萬人,因該算到他自己頭上。美國人要算賬,就跟川普去算賬。這鍋想甩給中國?自己吃屎吧!你還想追殺誰?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12:06一切都始於疫情。現在美國從上到下厭惡中國,把中國看作最大的威脅和敵人。當中國粉紅為美國疫情死了100萬叫好的時候,沒想到反噬來的這麽快。美國人是非常記仇的,看看美國人對待911的態度,年年紀念到如今,曆任兩屆美國總統花10年時間追殺本拉登,最後將其擊斃。

做美國的敵人,中國算是選對了對手
摘星001 發表評論於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2024-07-10 03:12:06

一切都始於疫情。現在美國從上到下厭惡中國,把中國看作最大的威脅和敵人。當中國粉紅為美國疫情死了100萬叫好的時候,沒想到反噬來的這麽快。美國人是非常記仇的,看看美國人對待911的態度,年年紀念到如今,曆任兩屆美國總統花10年時間追殺本拉登,最後將其擊斃。

做美國的敵人,中國算是選對了對手

=============
哈哈哈哈,文學城的美吹,你應該去競選議員,然後通過法案,直接對中國宣戰,把中國炸成原始社會,你可以的。

蟹粉小籠包 發表評論於
嗬嗬,美國政治人物先考慮一下如何收拾烏克蘭這個爛攤子吧。。。
競選 發表評論於
2005年7月14日,在一場由中國外交部主辦的通報會上,有媒體記者提問:“如果美國介入台海戰爭,中國將如何反應?”朱成虎旋即用流利的英語答道:“如果美國用導彈和製導武器攻擊中國領土,我想我們隻能用核武器來反擊。如果美國人決心幹預,我們就決心反擊。我們已經做好犧牲西安以東所有城市的準備。當然,美國人將必須做好犧牲數以百計城市的準備。”雖然中國官方一直秉持“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原則,但朱成虎說,“原則是可以改變的”。

作為軍方高級將領,朱成虎的“核反擊”和“犧牲西安以東城市”的言論一經媒體披露,便被視作迄今以來中國方麵發出的“最為直白”的警告,國內的軍事迷也開始稱他為“中國第一鷹派”。

來源:人民網

paper.people.c om.c n/hqrw/html/2012-08/06/content_1095466.htm?div=-1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為啥要抗華?


Biao9919 發表評論於
一切都始於疫情。現在美國從上到下厭惡中國,把中國看作最大的威脅和敵人。當中國粉紅為美國疫情死了100萬叫好的時候,沒想到反噬來的這麽快。美國人是非常記仇的,看看美國人對待911的態度,年年紀念到如今,曆任兩屆美國總統花10年時間追殺本拉登,最後將其擊斃。

做美國的敵人,中國算是選對了對手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賊喊捉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