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反美鬥士”陳平在美豪宅被曝光 本人回應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一段時間以來,被稱為“反美鬥士”的中國經濟學家陳平多次在公開場合發布具有爭議性的觀點,導致在網上有關他的爭議不斷。日前,其在美國高級住宅被翻出,再次引發輿論關注。



近年來,陳平曾多次發表引發爭議的言論。(微博@眉山論劍陳平)

北京時間2月17日,陳平在其微博中發布自拍照,並宣稱被寒流困在美國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的家中。

陳平表示,美國新能源的脆弱性,值得中國的發改委和地方政府警惕,並稱如自己所著《代謝增長論》證明的,係統複雜性和穩定性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的消長關係,落後比先進更有生存能力,不存在什麽有效市場。

此外,陳平還建議中國必須兼顧民生和發展,城市居民要準備戰爭和災害時移居農村。人口方麵要允許城鄉雙向流動,能上能下,耐貧能富。不能片麵學西方模式,追求不可持續的現代化和城市化。

這一言論發布後,立即受到輿論關注。其中,陳平發布的自拍照背景是一座豪宅,也引起了網友的熱議。

有媒體報道,經調查在得州首府奧斯汀北麵的斯德伯克社區找到一處房產,業主名為Chen Ping,與陳平英文譯音相同。在穀歌地圖也找到該處獨立屋的照片,與陳平在微博發布的自拍照吻合。


據了解,這個社區治安良好、平均收入高、產業結構好,而且環境優美,周邊有公園、學校、河流。

根據地產經紀的資料顯示,業主Chen Ping擁有的這處獨立屋房產,位於一個高級住宅區內,建於2013年,住宅麵積253平米。住宅內共有四間臥室,雙車庫,高樓底。

物業交易記錄顯示,Chen Ping於2017年8月與據信為其妻子共同購入此處房產。當時售價為39.4萬美元,現時估值41.6萬美元。

有網友對此表示,陳平教授之所以在美國購置新房,是出於純學術研究性質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深入生活,近距離觀察美國人民的不幸遭遇。並稱其是,“愛國的生意人”。

也有聲音稱,隻要不違法,每個人都有言論表達、生活方式和選擇在哪居住的自由。要看他說的是否符合事實、有沒有道理,而不是在哪居住、動機是什麽。



2月20日,陳平在其微博發文回應在美生活一事。(微博@眉山論劍陳平)

針對此事,陳平於2月20日在其微博回應稱,“最近網絡上有一些朋友批評我‘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對於那些謾罵的人,我是無所謂去解釋的,但是我願意為很多真誠發問的觀眾們說明幾句。我眉山劍客陳平從不反對美國科學家和美國人民,我反對的是軍火工業集團和金融集團禍害美國自己,最終禍害地球。現在跟大家分享在得州的見聞及經驗教訓,因為此事事關中國教育、養老、醫療三座大山的出路和農村振興,將來我還要與大家進一步探討。”

陳平1980年赴美國求學,在美工作學習已經30多年。近年來,陳平在複旦大學擔任中國研究院高級研究員,在北京大學和複旦大學做兼職教授,被中國國內大學熱捧為“中國大陸經濟學界的高端權威”。2020年,他曾在清華大學發表演講,宣稱“月收入2,000元人民幣比在美國每月3,000美元要活得幸福”,並因此受到高度關注。



月亮啊你可知道 發表評論於
東北老蔫 發表評論於 2021-02-25 11:52:00
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像陳平這樣老不要臉的,沒見過像陳樣這麽死不要臉的,沒見過像陳平這樣老死不要臉的。為你的人生感到悲哀,為你的子女感到羞愧。

----------
會不會被這話氣到吐血?
夏日的雨後 發表評論於
他在中國的那麽多收入,給美國交稅了麽?IRS 查吧?
再說,他在中國肯定還有房產
老農夫 發表評論於
長得夠醜的一個老傢夥,加條辨子就可以穿越回去淸朝了。
exception1 發表評論於
不到250萬人民幣的“豪宅”?京滬深一個廁所的價錢。
missC 發表評論於
相由心生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如果德州三千元的月薪,肯定仆街,這陳生的房僅地稅也要年過萬吧?(不知實際但聞得州的地稅十分高,三千元扣稅最少也要六百吧, ?電也是十分貴,水比油貴,中國有屋不用地稅,電水便宜,交通也平,
LaRiver_笑河01 發表評論於
同意陳平觀點.
guaizi 發表評論於
這個區在Austin不算是“高尚豪華”區。就是一般的中產階級區。Austin 的豪華區在West Lake。他的房子在Cedar Park,也不是Austin,跟Austin隔半條街。那個區附近有一些costumed豪宅,價錢應該是他房子的幾倍。
優點是,附近有很好的公園,有山有溪有湖有樹林。trail有十幾個mile,遊走與山水之間。喜歡hike的人有福了。缺點是,附近有個小機場,幾乎每天白天都有小飛機起降(都是for fun的小飛機,有的引擎才100多馬力)。但晚上就沒事了。
至於州稅,這兒是2.63% (最近房價飛漲,稅率可能要低一些)。但是有一半兒是所謂的學區稅。你要是年齡過65歲,就不用交這部分了。
本人很少看他的東西,對他無感。最多覺得他不太厚道。但大家也要原諒。以胡叼為例,他年薪好像才五十多萬,他粉絲給他帶來的廣告收入,是他年薪的好幾十倍。估計他也是這種情況。
優閑麗人 發表評論於
中國盛產這種當B子,立牌坊的奇葩!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於木 發表評論於
其實住在美國其中一個好處就是,既可以罵美國也可以罵中國,當然也可以兩邊都誇。不可以嗎?你要我?
visit2018 發表評論於
想起了董卿
南北交通 發表評論於
美國屬於世界上每個人。原住民印地安人被侵略者種族滅絕,但侵略者的後代不應該阻擋新移民。
中國夢姑 發表評論於
支持陳平教授
中國夢,不就是:在中國掙錢、在美國花錢!
中國崛起,揚我國威!
luting 發表評論於
這個房子在奧斯丁也算不上豪宅
LRushBall 發表評論於
反美的都愛住德州。
Thinkitagain 發表評論於
這個癟三,說話一點羅輯都沒有,竟然還有會人把它當棵蔥。
Thinkitagain 發表評論於
這個癟三,說話一點羅輯都沒有,竟然還有人把它當棵蔥。
Dingxiang 發表評論於
真是醜得不像個人樣子,相由心生,可想而知其內心之奇醜無比。
說是條醜陋的老狗,還真對不起上年紀的狗。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拿房子嘲笑人就俗了,德州四十幾萬的房子在加州好一點的區大約兩三百萬,在國內一線城市的小別墅大約上千萬人民幣,沒必要在文學城擺闊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Doctor 11 真是練功的。。。李大師對家如何?沒給你家特別關照?給您全家早點圓滿。。。早點升天?
5mslj 發表評論於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0:40:24


為什麽沒有住過獨立屋,就“都是租公寓住”?不可以買了公寓住的?
-----------------------
因為美國的公寓,絕大多數是隻租不賣。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40萬,在我們這疙瘩買個CONDO都不成。。。
mate20pro 發表評論於
2000多尺, 40萬的房子叫豪宅?
llyhnbh 發表評論於
真是有人假裝在美國啊。車庫什麽時候算在房子的居住麵積裏過? 這房子2700多sf,占地7000多sq,也不算豪宅吧,在德州3000sf以上的single house也太多了吧。
chinomango 發表評論於
人家住房你們也眼紅?
40萬而已。在我們這買不了獨立屋。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多了去了。。。

-------------------------
googlywug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20:43:00
見過一個反中國政治的美國人住中國的嗎?!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自己個輪子,還以為別人和他一樣都是個輪子。。。
“我們來美國都是因為練功的,躲計劃生育,房子被拆了來的,你們難道不是?”
googlywug 發表評論於
見過一個反中國政治的美國人住中國的嗎?!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沒有住過獨立屋,就“都是租公寓住”?不可以買了公寓住的?
-----------------------
。。。。。
行了,露餡兒了。

長劍或者就沒有住過獨立屋,都是租公寓住,或者就根本不在美國。
orlandomagic 發表評論於
胡言亂語討大陸政權喜歡的小人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有不少台灣人在大陸定居,難道他們喜歡大陸的獨裁?
standardpoodle 發表評論於

你BULLSHIT. 都反中反到這個地步了,還要用詩經的東西,挺諷刺的。
大陸來美的好多人是因為求學然後再留下來的,當然,也有不少人是親屬團聚的,投資的等等。。。真正因為政治避難的是少數如89學運,異議人士包括練功的了。。。陳平基本也是求學這個路數。。



---------------------------------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9:59:31
再說一個地方如何治理恰好是決定你是否喜歡這個地方的首要條件,光是為了金錢而移民反倒令人不齒。不信你讀一讀詩經碩鼠。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⑵!三歲貫女⑶,莫我肯顧⑷。逝將去女⑸,適彼樂土⑹。樂土樂土,爰得我所⑺。
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⑻。逝將去女,適彼樂國⑼。樂國樂國,爰得我直⑽?
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⑾。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號⑿?[1]
走遍北美的小貓 發表評論於
長劍這樣兒的臉皮我們早就見怪不怪了,因為那就是她真實人生的臉皮,那就是她張嘴就來的支撐,那就是她美國生活的真相。她要臉皮薄一點兒,早就被事實懟的找不到北了。可你看她一定會假裝沒事兒,叉開話題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這就是我覺得最可憐之處,沒自己的生活事實,什麽都不懂的胡說八道的人生,要臉幹什麽用?中國老話好死不如賴活著,就是這些人的人生寫照,用她們每一天的人生事實告訴大家的,她還會如此的活下去,還會沒皮沒臉的繼續別的話題,這就是她的人生,一輩子的人生,我把話放在這裏,大家等著看。
征雁鳴鏑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5:26
...
2. 建築麵積不大,250平左右,除去雙車庫,其實也就200平左右。還有地下室,因為是單層平房,地上可用麵積也就是100多一點平米。

=======

這長賤要是住在美國也是沒住過獨棟房,大概就是蝸在小公寓中。在美國車庫和地下室會算到麵積裏嗎?瞎話張嘴就來。最煩的就是她這一點
5mslj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5:26 首先,我需要說明一下,我要真普選你提供的地址是錯的!
說明你根本沒查過。而你從何得來的地址,肯定不是你自己找的,你也被騙啦,哈哈!
其次,生活在美國越久,思考能力強的,觀察深入的,肯定是對美國不滿意的地方居多。
原因其實很簡單:比較!不怕不識貨,隻怕貨比貨。
最後,如果按照我要真普選提供為基礎,我重新修改後的地址查看,隻是一個比較好的普通住宅。
原因:1.院子不大,比鄰的房屋緊挨著,影響私密性,所以不符合豪宅標準,
2. 建築麵積不大,250平左右,除去雙車庫,其實也就200平左右。還有地下室,因為是單層平房,地上可用麵積也就是100多一點平米。
—————————————
行了,露餡兒了。

長劍或者就沒有住過獨立屋,都是租公寓住,或者就根本不在美國。

美國房屋車庫是不算麵積的。
查看完整評論
時間的重量 發表評論於
他正躲在這裏看評論呢......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人家不是因為窮而離開故鄉,而是因為有碩鼠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再說一個地方如何治理恰好是決定你是否喜歡這個地方的首要條件,光是為了金錢而移民反倒令人不齒。不信你讀一讀詩經碩鼠。

碩鼠碩鼠,無食我黍⑵!三歲貫女⑶,莫我肯顧⑷。逝將去女⑸,適彼樂土⑹。樂土樂土,爰得我所⑺。
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⑻。逝將去女,適彼樂國⑼。樂國樂國,爰得我直⑽?
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⑾。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號⑿?[1]
5mslj 發表評論於
中國那麽多貪官把老婆孩子和錢送到美國,都是為了近距離觀察美國人民的苦難生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9:50:37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9:29:49五毛狗們也別渾水摸魚,就簡簡單單一個問題,既然不喜歡你來這裏幹嘛?
==============================
這個問題確實簡單:他反感的是美國的政客和文化等等,而不是美國的日常生活,而且人家女兒外孫在美國,來探親甚至依親有什麽不可以?
—-
察其言觀其行,壇子裏許多五毛比方說八戒長賤威廉姆斯也說自己不恨美國,可是有人信嗎?
jw2009 發表評論於
他如果在美國經常發表反中言論,中國政府能讓他回去嗎?

他可以在中國發表反美言論而不擔心回美國後被美國算賬,這是區別啊。。

要問問他是不是美國公民?如果是,為什麽要入籍美國?有沒有人逼他這麽做的?宣誓時他說了什麽?
迪拜老憤青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學習工作30年,買一個兩百多萬人民幣的房子很正常,算不上豪宅。
東田楓葉 發表評論於
一個人的生活豪宅與否,跟個人政治三觀又有什麽必然之關聯呢?瞎掰!君子好財,取之有道即可
m301 發表評論於
2000rmb
3000$
ya要看你生活在哪裏?
三木匠 發表評論於
算不得豪宅。。。中國二線城市的公寓大多比這值錢。。。大家不要“不識數”!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這不是泛泛的私有製,是美國的私有製。美國的軍隊根源是民兵,華盛頓是民兵總隊長,打跑了老英,建立自治州,然後自治州聯盟,成立美國聯邦國家。但是這些東西從來沒有離開民兵基礎,有些如同府兵製,一旦需要,那些民兵瞬間可以全民皆兵,美國這才叫全民皆兵,兵不帶槍,不是扯淡嘛。還有美國的私有製,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至少在法律上;如何防止被侵犯,防止被誰侵犯,當然最大的敵人是政府;但是政府有軍隊警察支持,他們有槍天經地義,但是公民沒有槍,如何自保?這是一個重大的自我製衡策略,所以公民是絕對不會放棄擁槍權的。擁槍權的後麵,就是美國的私有製,所以說擁槍權是私有製的基礎,放棄了擁槍權,就等於放棄了私有製,因為沒有保護的私有製,就是任人宰割,這個道理,在所有的保守主義人士的思想上,都是不言自明的,所以他們是反對民主黨的主力。而那些反對擁槍的人,當然目標就是不讓那些所有主保護他們的所有,後麵的意義很深遠,不是表麵上擁...  查看完整評論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天台坐客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8:06:20
陳就是一個為了錢什麽都可以賣的共產黨邪惡洗腦的產物。
==============================================
我不覺得這位是為了錢,以他的學習經曆,跟的都是名師,他應該是為了追求名,享受在台上做人生導師的高貴感。他的特長似乎就是跨學科,從物理學裏悟出了經濟學的道理,然後又悟出了政治學,所以他可以和物理學家聊經濟,和經濟學家聊政治,和政治學家聊物理,一定給人很驚豔的印象。
青衣俠 發表評論於
“建於2013年,住宅麵積253平米。住宅內共有四間臥室,雙車庫。”

——這也算豪宅?那中國移民大多都住在這樣的“豪宅”之中。
天台坐客 發表評論於
陳就是一個為了錢什麽都可以賣的共產黨邪惡洗腦的產物。
泥中隱士 發表評論於
在房子外麵照張相就證明了房子是他的?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25:03
我退休後,也願意義務為國內民眾介紹我了解的真實美國和思考。
=================================================
為啥要退休後?現在就開網課介紹你在美國的見聞啊。哦,忘記了,很可能被網民舉報說是境外勢力散步謠言吧。對了,我的50萬人民幣都要長毛了,你的25萬美元準備好了嗎?
TYTOU 發表評論於
中美兩邊住,兩邊掙錢也沒關係,關鍵不要忽悠別人,說什麽在中國掙2000RMB的生活勝過在美國掙3000美金。
TYTOU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5:26
2. 建築麵積不大,250平左右,除去雙車庫,其實也就200平左右。還有地下室,因為是單層平房,地上可用麵積也就是100多一點平米。

哈哈!你真的住在美國嗎?你真的看了房子嗎?網上有內部照片,你覺得是100平米?4個臥室是不包括書房、餐廳、客廳、起居室的。2.5個衛生間。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陳平自己曝光的,他早就告訴世人自己在美國,所以他發表的關於美國的言論才更可信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樓下,你去看看那個房子的照片吧。
這個房子是有地下室的。
wudaniang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這貨也是大翻車!裝B裝的好像生活在美!
1. 從沒聽說德州還有地下室!
2. 美國獨立房實用麵積從不計算garage麵積!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XM25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31:35德州房子蓋得很漂亮,但是不貴,貴的是地稅。250平米不算大房子。但車庫是不算麵積的,隻算空調覆蓋的麵積。
=============================================================================
要看是指的是TTL living fq or TTL fq.
optionguy 發表評論於
陳教授據說下一階段準備對美國的妓院和賭場進行近距離的考察 我們充滿了期待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追求永生:
你說的持槍權是私有製的根基,這個觀點我不敢苟同。
私有製有幾千年的曆史,但美國法定持槍權才多少年?
你如何得出持槍權是私有製根基的結論呢?
更何況,美國是因為早期沒有軍隊,才搞的一個持槍權的權宜之計。
不是不想改,而是改不動罷了。
XM25 發表評論於
德州房子蓋得很漂亮,但是不貴,貴的是地稅。250平米不算大房子。但車庫是不算麵積的,隻算空調覆蓋的麵積。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讚同。也有這個考慮。積我三十年經驗,可說的不算少。不過,肯定是傳道為主。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25:03

我退休後,也願意義務為國內民眾介紹我了解的真實美國和思考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同意。至少比國內走馬看花甚至閉門造車那些人更接近一些實際吧。估計常在這裏出沒的弟兄們都比他們講得好。我的好當然是更符合實際,別管好的方麵還是不好的方麵。總體而言,美國還是更好一些。比如就一件事情,公民擁槍,美國雖然有人反對,但是持槍權是私有製的根基,不會改變;中國是絕對不能放開的,原因是什麽眾位心中有數嗎?私人擁槍,本來是一個極大的安全隱患,為什麽美國依然治安相對良好?美國人擁槍的數量比我們應該想象的多得多。正常居民幾乎都有一個小型軍火庫。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7:12:21
實他也就是用在美身份更有現身說法的效果回國賺快錢而已
愛國之類的鬼話他自己都不信,每次演講完看到卡上數額增加才是他真正的成就感
不嘲笑講台下麵那些興奮麵孔是沙壁就是好事了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陳教授所作所為,沒毛病。
國內對美國的了解還是很片麵的,有更多向陳教授這樣的在美國生活工作多年,有真實體驗和深入思考的人,向國內民眾介紹美國的真實社會場景,提高國內民眾對美國多角度的認知,是多多益善的!
我退休後,也願意義務為國內民眾介紹我了解的真實美國和思考。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鷺島達叔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6:01:41

肯定都是租房啊。2千人民幣好歹還有醫保,3千美元連醫保都買不起,生命都沒保障,談什麽生活質量,還有最近天價電費的新聞看了吧?

=====================================

國內有不少人住老公房,原單位分的後來又轉成私產,或者是長輩留下來的,基本不花錢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其實,在美國大學任教,利用暑期回國賺些收入的華人相當多,我們學校的那位新來的教授,就曾經也做過。畢竟暑假3個月沒收入,國內又能找到賺錢的機會,誰不幹呢?
不過,現在國內掐的嚴了,一般教授國內不再要了。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老陳深得魯迅真傳:

"暴露者隻在有為的人們中有益,在無聊的人們中便要滅亡。自救之道,隻在雖知一切隱秘,卻不動聲色,幫同欺人,欺那自甘受欺的無聊的人們,任它無聊的戲法一套一套的,終於反反複複的變下去。周圍是總有這些人會看的"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首先,我需要說明一下,我要真普選你提供的地址是錯的!
說明你根本沒查過。而你從何得來的地址,肯定不是你自己找的,你也被騙啦,哈哈!
其次,生活在美國越久,思考能力強的,觀察深入的,肯定是對美國不滿意的地方居多。
原因其實很簡單:比較!不怕不識貨,隻怕貨比貨。
最後,如果按照我要真普選提供為基礎,我重新修改後的地址查看,隻是一個比較好的普通住宅。
原因:1.院子不大,比鄰的房屋緊挨著,影響私密性,所以不符合豪宅標準,
2. 建築麵積不大,250平左右,除去雙車庫,其實也就200平左右。還有地下室,因為是單層平房,地上可用麵積也就是100多一點平米。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利益驅使罷了。看客自己要獨立理性做判斷,別被立場左右而上當受騙。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其實他也就是用在美身份更有現身說法的效果回國賺快錢而已
愛國之類的鬼話他自己都不信,每次演講完看到卡上數額增加才是他真正的成就感
不嘲笑講台下麵那些興奮麵孔是沙壁就是好事了
弟兄 發表評論於
批評美國沒有問題,享受著民主吹捧獨裁就是無恥。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在超市買一磅豬肉不到2美元,不管是加州紐約佛州德州,也是相差不多。不知道在中國兩塊人民幣,可否買到一磅豬肉呢?北上廣也好,藏蒙疆也好!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我有朋友在中國月收入2W人民幣,想和陳教授互換生活。我們假設陳教授在美國月收入2W美元。
cdspi 發表評論於
現時估值41.6萬美元。

四十萬的房子就算“豪宅”!嗬嗬!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2000美元和中國的2000人民幣比較,如果沒有條件限製,等於是橘子和蘋果比,這在美國文化中是風馬牛不相及的比,是沒有邏輯的比,是瞎比。其實兩國比還有迷惑性,中國的北上廣和藏蒙疆比2000人民幣是一樣嗎?美國的曼哈頓加州的灣區和我住的佛州2000美元是一樣嗎? 曼哈頓的2000美元我覺得肯定比不上藏蒙疆的2000人民幣。簡單一說,就知道這個比較中藏了多少坑埋了多少雷了。無知而亂比可笑,有知而欺瞞當誅。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深入虎穴:-)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老普,你的理由怎的讓我大吃一驚。原來你做的大惡都是因為別人的小惡?????
還有,原來你作惡都是你看到不同的惡給了比啟發和根據,所以你就集中起來作大惡??????
你自己確認一下你是不是這個思路?
如此看來,你作的惡還遠遠沒有達到巔峰程度,是這個樣子吧。
把你前兩個發言放在一起,你思考一下。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56:00
山地 發表評論於
4000人民幣和6000美元沒有可比性也沒有錯,4000人民幣的肯定不會因為錢不夠被凍死。
山地 發表評論於
那些反華分子是不是連40萬的房子都買不起?
jw2009 發表評論於
很簡單,如果他是中國公民,他什麽反美言論都無所謂;但是如果他自己入了美國籍而經常發表反美言論,那就不好。。現在人在美國又胡說什麽反對的隻是美國的個別利益集團,他在中國發表這些言論是中國那裏的人怎麽理解的?當然認為他是在反美。。

這家夥是個滑頭。。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查了查了, 還以為是文科生. 原來是物理PhD, 還是奧斯丁的.
做了12年博後. 然後回國了, 變成了"經濟學家".
在美國混得不好的人, 通常都會變成老粉紅.
這人投靠黨媽, 也是生活艱難困苦所致. 大家也別拍他了. 咳咳.
williamsteng 發表評論於
三反分子,你們趕緊去把司馬南在美國的豪宅曝光吧。據說司馬南也在等著你們曝光呢。
鷺島達叔 發表評論於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51:00
2千人民幣比3千美元肯定是假設都有了住房。由於國內沒有房產稅和各種保險,也不用養車,那麽兩人4千人民幣過日子和美國6千美元過日子有一定的可比性。
-----------------------------------------------------------------
肯定都是租房啊。2千人民幣好歹還有醫保,3千美元連醫保都買不起,生命都沒保障,談什麽生活質量,還有最近天價電費的新聞看了吧?
世事滄桑 發表評論於
說4000人民幣和6000美元在消費上有可比性的人估計唯一的消費是在路邊買菜,還是城管來了就跑那種。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追求永生:那麼對在美加的香港人大喊CNMB,是善意還是惡意呢?在他們的家外噴油漆,是善意還是惡意呢?還是隻要是「愛國」做什麼事情都不過分!也是倩儀的。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2千人民幣比3千美元肯定是假設都有了住房。由於國內沒有房產稅和各種保險,也不用養車,那麽兩人4千人民幣過日子和美國6千美元過日子有一定的可比性。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你還有臉反駁第二輪,公開資料多得很,你擺在這裏是什麽意思?你說說你是出於善意嗎?如果出於惡意,你這個惡意從何而來?難道不是出於你的內心?在這裏討論問題你顯露出來這種惡意,有人給你提出來,你不應該反省和幡然悔悟?網絡發言有很多自由,但是自己的良心別人的良心還是限製惡言惡語的,否則就沒有基本秩序了。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42:00
tesuji: 這都是公開資料。你有種去政府投訴吧!
viBravo5 發表評論於


htt ps://ww w.google.c om/maps/@30.5096758,-97.7785411,3a,75y,241.79h,80.97t/data=!3m6!1e1!3m4!1sPsTDY7jSLXOxG6hs6LLx4Q!2e0!7i16384!8i8192?hl=en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tesuji: 這都是公開資料。你有種去政府投訴吧!
tesuji 發表評論於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36:
58915 COPPER LAKE RD CEDAR PARK, TX 78613
---------
lalalaland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28:00德州朋友到他家問候問候唄,地址都有.
===

你們這些人真是不知廉恥。
lovNordstrom 發表評論於
還是不要吧。上一次幹這事的,是紅衛兵。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36:58
915 COPPER LAKE RD CEDAR PARK, TX 78613
---------
lalalaland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28:00德州朋友到他家問候問候唄,地址都有.
北美慶豐 發表評論於
40萬的房子在奧斯汀真算不上什麽。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身為公眾人物,連移除自己名下房產的名字,這都不懂做;看來他也不太了解美國!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下麵許多人的誅心之論,不但離題太遠,而且暴露了自己的思想太狹隘太偏頗。陳平說自己是反美鬥士了嗎?你們給他一頂桂冠戴然後在這個帽子下亂罵一氣,罵的是自己吧!還有你們說他住在美國是為了反美,是他自己說的嗎?和他的情況吻合麽?是你們為了說這個人兩麵派才把你們自己的話放在他的嘴裏吧,這兩條有一條,想想自己是不是下作吧。但願你們偶然為之,不是習慣成自然。情況我簡單一看就都看清楚了,他本來就在美國居住,回中國隻是工作,你們還在那裏胡說八道,是沒有辨別力還是居心不良,自己認一樣吧。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915 COPPER LAKE RD CEDAR PARK, TX 78613
---------
lalalaland 發表評論於 2021-02-22 15:28:00德州朋友到他家問候問候唄,地址都有.
lalalaland 發表評論於
德州朋友到他家問候問候唄,地址都有.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方方拿著國家的奉祿,當著官(什麽主席),不是也反社會,反政府嗎?有人說方方被抓了,胡扯!她活的好好的,當她獲得BBC獎的時候,還有粉絲去她家大膽地祝賀,拍照,放在網上,不是很正常嗎?BB們不知道? 還是忘了?
想不開1 發表評論於
這個教授不便宜
清漪園 發表評論於
德州房價真便宜呀。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上海複旦大學聘請了一些知美專家,批美捧中。在美國生活的尤其好,能擊中美國要害,對牆內人更有說服力。但報酬不低,能在美國買房。
zizifan 發表評論於
麵相太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