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力促:給美國學生上“愛國主義教育”課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美國總統川普9月24日在佛州造勢。(路透)

◎管淑平

US President Donald Trump urged "patriotic" teaching in schools and railed against anti-racism training that he said is destroying national unity.

美國總統川普力促學校進行「愛國」教育,並且抱怨反種族主義教育正在摧毀全國團結。

"The only path to national unity is through our shared identity as Americans. That is why it is so urgent that we finally restore patriotic education to our schools," he said at an event titled the "White House conference on American history."

「邁向全國團結的唯一道路,是透過我們身為美國人的共同身分認同,這就是為什麽我們必定要恢複學校的愛國教育這件事如此迫切。」他在名為「白宮記者會談美國曆史」的活動上說。

Trump called for "a pro-American curriculum that celebrates the truth."

川普呼籲要有「頌揚真相的支持美國課程」。

Trump is going all out to stir up his right-wing base against what he argues is a far-left plot to change the American way of life.

川普正竭盡全力催出他的右翼基本盤,力抗他所宣稱極左派要改變美國生活方式的陰謀。

"We are here today to declare that we will never submit to tyranny. We will reclaim our history, and our country, for citizens of every race, color, religion and creed," Trump said. (AFP)

「我們今天在此聲明,我們絕不會向暴政屈服,我們將會為每一個種族、膚色、宗教信仰和信念的公民,拿回我們的曆史、我們的國家。」(法新社)

新聞辭典

rail:動詞,抱怨、譴責。例句:They railed against the ’unfair’ fee hike.(他們抱怨費用增加「不公平」。)

go all out:片語,竭盡全力。例句:The kids went all out for a win.(孩子們全力以赴爭取勝利。)

submit to:片語,屈從於(某事、人)。例句:We will not submit ourselves to his control.(我們不會接受他的管理。)



wanghbhb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是美國最白人至上的總統。有啥資格談什麽團結?說到愛國他為啥逃兵役,新冠防治上不得力,死了這麽多人,而且種族衝突現在越演越烈,他好意思說自己愛國?
過不了幾天這廝也就滾蛋了,不用再看到他心煩。
BigP 發表評論於
當老川對著一幫白人選民說,”我告訴你們,你們有很好的基因“
問題那些美國選民的基因不夠好呢。。。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開在佛州川大嘴荘完
荒山撿石 發表評論於
我很愛美國,但我投拜頓!
荒山撿石 發表評論於
川是美國的敗類!
荒山撿石 發表評論於
愛國就是要反川!
ice_ca 發表評論於
建國同誌發動具有美國特色的文化大革命的時候到了!

努力,加油!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說愛國卻三代不參軍,以骨刺逃避兵役後,還嘲笑戰俘loser,就是這個愛國教育嗎?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這個支持。美國被中共搞得傳統價值觀消失,被民主黨搞得國家分裂。該提倡的作為美國人的精神。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叛國不去急著定罪,而是急著呼籲對方退選,對方退不退選還要看心情而不是遵循法律,川騙把自己裝的有多委屈,把美國司法就那麽軟弱嗎?大法官都是自己人,不是翻雲覆雨,都是共和黨說了算的嗎?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拜登現在已經不是民主黨政策不行的事,也不是他兒子淫亂吸毒不好的事,拜登現在涉及的是收受國外政府賄賂,叛國的問題,連帶著奧巴馬等大佬。FOX已經有專門Interview了,有證人證據。有可能的結果,亨特被過量吸毒死,然後拜登退選。現在社交媒體已經發起拜登退選的呼籲了。
僵太公釣愚 發表評論於
我相信川普是中國共產黨員了。。。
歪脖老魏 發表評論於
為國捐軀的被川普叫做 盧瑟和社科...嗯...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哪用得了發功那麽複雜,直接舉報給FBI就行了。FBI現在最樂意幹這種事。川普下周連任, 一封舉報信就行了。以後說話收斂點吧,這是在美國地盤。
歪脖老魏 發表評論於
Patriotic Education Lesson No. 1: You shall not dodge military draft when you are called upon.

新聞詞典: 愛國主義第一課: 請川普總統不要逃避兵役.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這位功友發作了?你可以天靈靈地靈靈,向你黑名單上有獨立思考能力,不跟著西方鸚鵡學舌的人發功,把我們滅了,或學學女巫吱哩哇啦把我們咒死。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0:21:57
400個統戰部在文學城。成員包括Texasins, 北美_74, 自幹五二萬名,非資式分子,百裏猴,Kedi888 ,水黃蓮,xdada, lao-fei, 照妖鏡007,詠月,東方明珠中國風,兔比伯蘭王,北美平民2015,Airi等等。FBI 應該查查他們的IP address,想在美國混還想用自己封建落後暴力獨裁的文化去侵蝕別人。臭不要臉,難怪中共名聲,五毛名聲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川普危險啊,遲早會被中國的漢姦公知罵成“愛國賊”罵死。
湖畔心語 發表評論於
川普說的是愛國主義,他有說要對總統和政府效忠嗎?有說要愛共和黨嗎?愛國主義沒有錯,錯的是把愛國變成愛黨,不允許有任何不同意見,否則就是反黨反人民,那不是愛國,而是獨裁和愚民教育。

美國有人類社會最先進的政治體製,最開放的社會和言論自由(雖然正在受到侵蝕), 最強的經濟和創新能力,我們當然愛這樣的國家。美國在愛國主義教育的同時,人民仍然有思想,言論和接受不同理念的自由,跟中共國的“愛國主義”根本是天壤之別。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FOX新聞今晚采訪亨特拜登公司合夥人的專題節目,指證拜登家族與國外政府勾兌受賄事實,合夥人有錄音證據,會公開發布。明天看看新聞總結,再給大家匯報新料。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今天又發布亨特新照片新視頻了。這人真爛,3P,男男,他是啥都不落下。還看到了天津渤海華美與亨特的協議,亨特占10%的股份,還有三次亨特與渤海華美借款合同,目前亨特占的股份已價值9000萬美元。渤海華美是國資背景公司,亨特出麵幫渤海華美收購了國外幾個稀有礦業,還有美國軍事企業,不是亨特出麵,這些中國根本是買不到的,都是戰略需求。亨特赤裸裸賣國賊。

每天都有新料,過癮。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這裏麵明顯有一大半反共的。
凡是不支持川皇的就是統戰部嗎?
老同誌很有文革遺風嘛。

==========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9:28:35nikecap53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3:47:05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0:21:57
400個統戰部在文學城。成員包括Texasins, 北美_74, 自幹五二萬名,非資式分子,百裏猴,Kedi888 ,水黃蓮,xdada, lao-fei, 照妖鏡007,詠月,東方明珠中國風,兔比伯蘭王,北美平民2015,Airi等等。FBI 應該查查他們的IP address,想在美國混還想用自己封建落後暴力獨裁的文化去侵蝕別人。臭不要臉,難怪中共名聲,五毛名聲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越看你們川粉就越像紅衛兵。
隻是把臘肉換成了川普在這膜拜而已。
你們這麽多年來,一直都沒變過。


===============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20:16:54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31:33
在美國的當然首先要愛美國啦,要不然跑美國幹嗎?西朝鮮國窩著一輩子就行了唄。傳統愛國教育是非常重要滴。在美愛美,在華愛華,各取所愛。
=====================
+1000000. 頂!! 不愛美國你來美國幹嘛?在美國當然愛美國。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珍惜,愛護,熱愛美國。America has given me too much and I love America! :)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如果當一個國家走上納粹道路的時候,你是支持還是反對?你被愛國主義洗腦以後,你是支持還是反對?美國是憲政,你隻對一部憲法效忠,你不需要也不應該對總統效忠,不需要對政府效忠。他們自己也要受到是非對錯的監管。強化愛國主義教育,這聽起來真的很可笑。愛是訓出來的?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to eyeama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樓下幾個大媽真可憐。在中國掉入了愛國主義陷阱,在美國也同樣幼稚的掉入這個陷阱。愛國主義本身就是狹隘的。因為它要強調感情壓製理智。正常國家沒有把愛國主義當成洗腦教育來專門授課的。一旦搞了反而需要小心這種教育會把你帶到什麽地方。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川普也搞意識形態?向中國學習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31:33
在美國的當然首先要愛美國啦,要不然跑美國幹嗎?西朝鮮國窩著一輩子就行了唄。傳統愛國教育是非常重要滴。在美愛美,在華愛華,各取所愛。
=====================
+1000000. 頂!! 不愛美國你來美國幹嘛?在美國當然愛美國。我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如此珍惜,愛護,熱愛美國。America has given me too much and I love America! :)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非法移民有屁票倉?轉成公民還需要多少年?萬一還成了黃川粉這樣的白眼狼,有屁用!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關閉政府一個月,逼人拿錢建了說好墨西哥付錢的邊境牆,還成功績了!是有多惡心!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你去看看誰去給中小學校cut budget, 減科技教育科研medicare,增加軍費,不懂被瞎說,被人笑話!誰會對金主反唇相譏?你那套川粉宣傳自己留著吧,自己相信就好了!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9:11:38
樓下的,給學校消減資金的是民主黨好吧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nikecap53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3:47:05 eyeyama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0:21:57
400個統戰部在文學城。成員包括Texasins, 北美_74, 自幹五二萬名,非資式分子,百裏猴,Kedi888 ,水黃蓮,xdada, lao-fei, 照妖鏡007,詠月,東方明珠中國風,兔比伯蘭王,北美平民2015,Airi等等。FBI 應該查查他們的IP address,想在美國混還想用自己封建落後暴力獨裁的文化去侵蝕別人。臭不要臉,難怪中共名聲,五毛名聲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freeway210 發表評論於
你這愛國主義也太廉價了吧,搬個家就能換個國愛,前麵那國你就不愛了?

“愛國主義是一種奇怪的戀物癖。”
“每當一個國家的政治、經濟出現重大危機的時候,愛國主義的破旗就又散發出臭味來。”
“愛國主義是無賴最後的避難所。”
我覺得這幾條對愛國主義總結得特別好。
凡論獨裁者,有哪個不大力推崇愛國主義的。

===============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31:33
在美國的當然首先要愛美國啦,要不然跑美國幹嗎?西朝鮮國窩著一輩子就行了唄。傳統愛國教育是非常重要滴。在美愛美,在華愛華,各取所愛。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給學校消減資金的是民主黨好吧。民主黨給非法移民,Homeless,黑人的錢是大大滴。非法移民可以申請一大堆補助,醫療都是免費的,疫情期給Homeless住四星級酒店,黑人準備每人最高補助35萬美元補償奴隸製對他們祖先的傷害。為了提供上述這些款項,民主黨要大幅消減警察執法隊伍經費,還要大幅消減公立學校撥款。對民主黨來說,治安和教育都不重要,票倉最重要。
jeffthetiger 發表評論於
川普字典裏的“愛國主義”是不是逃兵役、偷稅漏稅?
jeffthetiger 發表評論於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41:00 入籍美國時不也要求發誓要捍衛美國利益嗎?愛國有錯嗎?】

愛國沒有錯,不愛國也沒有錯,錯的是“愛國主義教育”;這是牆國做的事。
jeffthetiger 發表評論於
川普的美國越來越像黨國了。
還應該上“愛領袖教育課”。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沒毛病,應該的。反種族歧視的確不能隻喊口號。應當在民族團結的基礎上實現平等,而不是東風壓倒西風。
luting 發表評論於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05:39
無語了。美國現在越來越像中國了。隻不過中國曆史悠久,至少還有炎黃,孔子等祖先和先賢來聚合大家。而美國就難了。美國的開國喝建國元勳們,即是殺害印第安人的凶手,又是奴役黑人的奴隸主。這不但不能凝聚各個種族,反倒會讓大家更加分裂

####################################################################
孔子已經被共產黨踩在腳下很久了,現在又洗一洗拿回來,還有屁用?你走到大街上,問一問孔子的儒學思想,100個裏麵也不會有一個知道。
hppyny 發表評論於
有人說: 在中國 愛國=愛黨,在美國 愛國=愛自由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嫁人就嫁習大大
沒有金三我們就會死
沒有川普就見不到上帝
這詞不錯吧!
四月春風似剪刀 發表評論於
給美國中小學增加資金,而不是cut budget,興許學校還能喜歡他一點,否則憑什麽!
HomelandD 發表評論於
所有專製統治者都熱衷給臣民們進行愛國主義教育
中航科工六院 發表評論於



應該的


angler2020 發表評論於
川普的愛國主義就是愛白人統治的美國
趙Q 發表評論於
這個還是等他明年一月份退休後再力促吧
Tan7th 發表評論於
說得好,但是沒人聽,總統聲望全無,全國亂成一團,誰都無法
think_3 發表評論於
從牆裏出來的人, 總覺得少點什麽, 懷念牆裏的生話, 不知不覺地想方設法地重塑牆裏的環境。
linlinus 發表評論於
必須給美國孩子愛國教育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抗美援朝的衍生品就是這首 [我的祖國] “愛國主義” 歌曲,

w ww.youtube.c om/watch?v=E75EgjSd4go&t=201s&ab_channel=%E7%8E%89%E9%BA%92%E9%BA%9F

米國還真找不出這樣一首歌,能將百姓凝聚起來。
think_3 發表評論於
愛國就是愛白人, 愛白人就是愛黨, 愛黨就是愛川普, 這羅輯聽起來這方耳熟呢?
BigAppleBoy 發表評論於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05:39
無語了。美國現在越來越像中國了。隻不過中國曆史悠久,至少還有炎黃,孔子等祖先和先賢來聚合大家。而美國就難了。美國的開國喝建國元勳們,即是殺害印第安人的凶手,又是奴役黑人的奴隸主。這不但不能凝聚各個種族,反倒會讓大家更加分裂。
---------------------------------------------------------------------------
川普所說的愛國主義和土共思想政治課裏教的愛國主意是一回事嗎?
Mike和我 發表評論於
愛美國不是嘴巴上講的,蘑菇頭白宮就是美國的千古罪人。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這是解決問題的正確方法。你可以不愛政府不愛黨但要愛國家,曆史事件要放在當時的環境來衡量他的對與錯,要和同時代的其他國家相比才能看出它是先進還是落後。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2020-10-27 16:05:39
無語了。美國現在越來越像中國了。隻不過中國曆史悠久,至少還有炎黃,孔子等祖先和先賢來聚合大家。而美國就難了。美國的開國喝建國元勳們,即是殺害印第安人的凶手,又是奴役黑人的奴隸主。這不但不能凝聚各個種族,反倒會讓大家更加分裂。
====================================================
大天朝還可以用代表了反侵略求生存的長城來凝聚民心。
w ww.youtube.c om/watch?v=E75EgjSd4go&t=201s&ab_channel=%E7%8E%89%E9%BA%92%E9%BA%9F
這首歌奧巴馬在白宮都跟著打拍子。
南極之蔥 發表評論於
愛國主義教育對每個國家來說都是非常必要的。
paladindancer 發表評論於
愛國主義聽著就惡心,如果國家政權是邪惡的也要去愛嗎?愛玩以後準備打誰?假想敵是誰?除了傳播仇恨有什麽意義,學生需要接受的是普世價值,而不是盲目的愛一個國家,或一個領導人
Mililani 發表評論於
入籍美國時不也要求發誓要捍衛美國利益嗎?愛國有錯嗎?
paladindancer 發表評論於
縱觀曆史,去查查,大力發展民族主義的國家後來發生了什麽?
不如釋然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的當然首先要愛美國啦,要不然跑美國幹嗎?西朝鮮國窩著一輩子就行了唄。傳統愛國教育是非常重要滴。在美愛美,在華愛華,各取所愛。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川大的意思,愛國就是愛白人至上的等級主義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北美奴隸主反人類匪幫必須被毀滅。
houshu 發表評論於
愛國教育的前提是徹底拋棄白人至上主義。
自幹五第二萬名 發表評論於
川普大帝,法駕美國,神通廣大,法力無邊
川普大帝法力無邊仙福永享壽與天齊!
wx3000 發表評論於
愛一個千瘡百孔的國有難度。
想不開1 發表評論於
愛國沒有問題,但是別愛黨!
弟兄 發表評論於
用骨刺愛國,不納稅
看一看笑一笑 發表評論於
無語了。美國現在越來越像中國了。隻不過中國曆史悠久,至少還有炎黃,孔子等祖先和先賢來聚合大家。而美國就難了。美國的開國喝建國元勳們,即是殺害印第安人的凶手,又是奴役黑人的奴隸主。這不但不能凝聚各個種族,反倒會讓大家更加分裂。
國色 發表評論於
誰會愛一個天天生靈塗炭,處處種族歧視的國家?
重新思考 發表評論於
如果我可以像川總統那樣愛國少交稅的話,我一定馬上報名上課!
糊塗姐 發表評論於
先教如何逃兵役。
zzlbentley 發表評論於
華爾街應該最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