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痛批“五星病毒旗”辱華 丹麥女總理這樣說(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image)

圖為丹麥總理梅特2019年6月照片 AFP PHOTO/Mads Claus Rasmussen/Ritzau Scanpix

丹麥日德蘭郵報Jyllands-Posten昨天出刊的諷刺漫畫,將中國國旗上的5星換成5枚新型冠狀病毒圖案,引發北京憤怒抗議。這家報社今天拒絕道歉,強調他們「不能為自認沒有錯的事道歉」。針對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痛批“嚴重傷害中國人民感情”,丹麥總理梅特回應,“言論自由是丹麥傳統,沒必要解釋對中立場”。

據自由時報今天報道說,武漢肺炎,中國痛批“五星病毒旗” ,丹麥總理回應:言論自由是傳統。

該報道說,丹麥百年大報《日德蘭郵報》27日以“五星病毒旗”諷刺中國政府,遭到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痛批“嚴重傷害中國人民感情”;對此,丹麥總理梅特(Mette Frederiksen)回應,“言論自由是丹麥傳統,沒必要解釋對中立場”。

《日德蘭郵報》在網上發布一則名為“冠狀病毒”漫畫,遭到中國駐丹麥大使館強烈譴責,認為該報刊載辱華漫畫,並痛批“毫無基本同情和同理心,嚴重傷害中國人民感情”。

(image)

針對中國大使館的不滿,丹麥總理梅特28日回應指出,諷刺漫畫與言論自由都是丹麥非常重要的傳統,未來也將是如此,她強調,“這是丹麥一貫的立場,我們不會改變”。

據梅特重申,“我以丹麥政府發言,丹麥有言論自由,當然也有繪畫的自由”;她強調,“沒必要向中國解釋丹麥的立場”。梅特表示,“我認為,沒有人會對丹麥的言論自由有所懷疑”;同時,她強調,她的言論可以被視為丹麥政府的“官方聲明”。

據丹麥《日德蘭郵報》Jyllands-Posten報紙總編Jacob Nybroe通過該報道官網回應說,他們不應為他們認為並不錯誤的事情道歉,而且他們並不想侮辱譏笑什麽人,也認為他們刊登的作品並不含有侮辱或譏笑的成份。

據法新社說,丹麥報紙《日德蘭郵報》Jylland-Posten並不是引發爭議的初次刊發,該報2005年曾經因刊登伊斯蘭教先知漫畫作品而引發阿拉伯世界的普遍抗議的浪潮。

orchid 發表評論於
對的,自由繪畫自由說話!你把那幾個位置在世界範圍內申請專利保護了嗎,為什麽就你主動對號入座,即使說的是你又有什麽不可以?
BeagleDog 發表評論於
Hilary Clinton 在大學期間還焚燒過美國國旗呢。在我們中國人眼中,不算叛國賊,也是不愛國吧!她還不是當過美國參議員,國務卿,還選過總統。也沒人說她有曆史問題。她也沒道過謙。是東西方文化的不同吧。我是讚同彼此尊重對方的文化傳統的。不過互相不理解也是常態。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中國眾誌成城,阻擊西方生化戰和潑糞戰
yuan222 發表評論於
這次武漢肺炎向全世界散播,武漢市委市政府,中國黨中央和國務院,確實負有很大的責任。在疫情中,掩蓋事實,掩蓋獲病確診的人數,掩蓋疫情的嚴重性,壓製老百姓報道疫情的消息,應當向武漢人民致歉,向中國人民道歉,向世界老百姓道歉!
yuan222 發表評論於
這位總理和丹麥報紙的回答很正確。按照丹麥的法律,他們沒有錯誤。諷刺一下中國政府有什麽了不起?難道中國政府有特權,不能被批評諷刺??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優閑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1-29 08:43:04
中國帶往世界的多是災難,不是大肚子孕婦來蹭福利,就是偷竊技術,前些年是非典,現在又是武漢病毒,你們還有完沒完啊?!為什麽不帶些讓我們自豪的事情?
============================================
中國帶往世界的多是災難?您是說一帶一路的修橋鋪路,還是說對伊拉克,利比亞,阿富汗的侵略帶來的幾十萬死亡,幾百萬難民?尊重事實就不難得出爭取結論。
Danning1 發表評論於
你向世界輸出假偽劣產品,輸出腐敗,戰狼 現在又輸出病毒。不把你定為恐怖分子已經是客氣的了
小酒蟲 發表評論於
玻璃心,巨嬰,碰不得,一哭二鬧三上吊...
優閑麗人 發表評論於
中國帶往世界的多是災難,不是大肚子孕婦來蹭福利,就是偷竊技術,前些年是非典,現在又是武漢病毒,你們還有完沒完啊?!為什麽不帶些讓我們自豪的事情?
LLFDD 發表評論於
對於這種無底線的“言論自由”國家,隻有以其人之道還製其人之身的道理,不要浪費時間要求道歉。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防疫的第一道防線(警惕預備)出現漏洞的原因和教訓值得過後反思吸取。

第二道防線(救災)中國有自己特殊優越性應該能戰勝疫情,也必須贏得勝利扳回一城。

建議人人積極奮勇,堅定互信,用客觀態度,科學精神來加強這道防線。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破棉襖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20:00:53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9:18:28
============
冠狀病毒原產中國,從中國向世界擴張,因此把冠狀病毒畫到中國國旗上,是很形象和幽默的。你沒有這份幽默感,非要比人家道歉,豈有此理。
=======================================
至於借助別人的苦難,塗改對別人來說很神聖的國旗為樂,以示所謂幽默,是不是真的很幽默,是不是對感覺自己國旗的人能認為這是幽默,就見仁見智了。至少川總不是如此。經常對那些對美國國旗不敬的人,大放厥詞。您對它的批評,認為他豈有此理,不知他是否能虛心接受。同樓下那些信普世的中黑一樣,您與川總,必有一個是豈有此理。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破棉襖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20:00:53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9:18:28
============
冠狀病毒原產中國,從中國向世界擴張,因此把冠狀病毒畫到中國國旗上,是很形象和幽默的。你沒有這份幽默感,非要比人家道歉,豈有此理。
===================================================
弱弱地問一句,您是信普世的吧?您是閱讀能力不行,還是IQ的問題。您哪隻眼睛看到俺說“非要人家道歉了”。這裏引用俺的原貼:
“樓下不少普世信徒一個勁地扇這個日德蘭郵報大嘴巴。普世們一致認為此報就是在侮辱譏笑中國,至少是中共。而這個無恥的報紙竟然不承認。還撒謊耍賴。普世們無不義憤填膺,紛紛跳出來戳穿此報的醜惡嘴臉。
樓下的黑中普世們和這個日德蘭郵報至少有一方是在無恥地狡辯。想必普世們也無法否認吧?嗬嗬,有意思!”
俺是說是這些黑種普世們一個勁地表示這是日德蘭郵報是在侮辱譏笑...  查看完整評論
派出所他人 發表評論於
難怪那時報館被炸,炸的好!
theriver 發表評論於
cip 發表評論於 2020-01-29 01:29:17
其實這件事的重點不在於中國國旗是什麽顏色什麽圖案。
重點在於一個媒體該不該在這個時候以這種方式來表達所謂的言論自由,一個國家的總理該不該在這個時候為這樣的媒體以所謂言論自由的理由辯護。對於那個媒體姑且不去計較,但是一國的總理,這樣的說法就有點過份了。
---------------------
人家私人媒體以國旗的形式諷刺又含蓄地抱怨“中國向世界擴散病毒”,雖然有點兒無禮,但是人家說錯了嗎?病毒難道不是正在向世界擴散嗎?人家犯法了嗎?人家又沒有當你麵侮辱你,人家隻是給它自己的讀者看,你憑啥要人家的政府管人家?!人家政府又不象你的流氓政府那樣,隻要不爽就可以隨便找個理由把人家抓起來,人家既沒有觸犯法律,又受到憲法保護,人家政府憑什麽要聽你流氓政府的威脅?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你的特點就是偷換概念(故意歪曲別人的原意以便胡攪蠻纏),我明明說的,“區別就在於麵積比例”,麵積小了,紅色代表勇敢熱情,黑色代表紀念英雄;麵積大了(整個背景),紅色代表其原意-血腥暴力,黑色代表其原意-死亡與葬禮。傻子都明白的道理,而你偏偏裝傻充愣、胡攪蠻纏,一再強調按照我說的,紅色代表了革命,黑色讓人想起了葬禮,你的伍毛特征實在令人作嘔。
cip 發表評論於
照你這麽說,德國旗幟上一共三個顏色,紅色代表了革命,黑色讓人想起了葬禮,金色讓人想起了奢侈和拜金,那這個旗幟該有多糟糕啊。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cip 發表評論於 2020-01-29 01:04:19
照你這麽說西方人葬禮上都是黑色,難道德國人就不怕別人不喜歡黑色?
----------------------
正如我剛才所說,“區別就在於麵積比例”。為什麽很多西方國家用三色旗,就是因為“三種顏色的組合使得用某一種顏色可以代表自己民族的一個屬性和曆史”,可如果一大片都是一種單調顏色,就不再有各種顏色的美感和特殊含義,而是隻有一種這種顏色的原始含義了。如果德國國旗不是三色,而是象五星紅旗那樣一整片都是黑色背景,那它的黑色就不再能讓人聯想到“紀念英雄”,而是讓人聯想到“死亡與葬禮”了。
cip 發表評論於
其實這件事的重點不在於中國國旗是什麽顏色什麽圖案。
重點在於一個媒體該不該在這個時候以這種方式來表達所謂的言論自由,一個國家的總理該不該在這個時候為這樣的媒體以所謂言論自由的理由辯護。對於那個媒體姑且不去計較,但是一國的總理,這樣的說法就有點過份了。
cip 發表評論於
請不要偷換概念,喜慶和喜愛是兩碼事,中國傳統用紅色代表喜慶,並不代表中國人喜愛紅色,比如中國的傳統上,婦女隻有在出嫁或過節的時候才會穿大紅的衣服。中國古代的藝術品和裝飾品,幾乎就沒有大紅色的。
==========================================================================
中國人民穿紅衣服的比比皆是,不是非要出嫁的時候才穿。我相信中國人民不會再喜慶的時候故意穿自己不喜歡的顏色。
cip 發表評論於
請不要偷換概念,喜慶和喜愛是兩碼事,中國傳統用紅色代表喜慶,並不代表中國人喜愛紅色,比如中國的傳統上,婦女隻有在出嫁或過節的時候才會穿大紅的衣服。中國古代的藝術品和裝飾品,幾乎就沒有大紅色的。
另外還是那句話,五星紅旗的紅色隻是代表革命,沒有一絲一毫代表中國的傳統。
======================================================================
西方這麽不待見紅色,可是有紅色的西方國旗也有很多啊?德國,日報,加拿大,英國,那個國家的國旗上沒有紅色?

革命怎麽了,隻要中國人民認為革命對他們很有意義很重要,想放在國旗上,被人管的著麽?別人的看法那麽重要麽?別人就應該因為不符合自己的審美就對一個國家的國旗肆意侮辱麽?

誰規定中國人民就隻能喜歡藍色,金色,白色?藝術品和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那個更能反映中國人民的喜好?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cip 發表評論於 2020-01-29 00:59:57
中國人結婚穿紅衣,過年掛紅燈,貼紅對聯,發紅包,你告訴我中國人民不喜歡紅色?不喜歡紅色會在喜慶的時候大麵積用紅色?
---------------------
請不要偷換概念,喜慶和喜愛是兩碼事,中國傳統用紅色代表喜慶,並不代表中國人喜愛紅色,比如中國的傳統上,婦女隻有在出嫁或過節的時候才會穿大紅的衣服。中國古代的藝術品和裝飾品,幾乎就沒有大紅色的。
另外還是那句話,五星紅旗的紅色隻是代表革命,沒有一絲一毫代表中國的傳統。
cip 發表評論於
用顏色說是純粹是別有用心
cip 發表評論於
照你這麽說西方人葬禮上都是黑色,難道德國人就不怕別人不喜歡黑色?
cip 發表評論於
胡說八道,中國人的傳統紅色隻是代表喜慶,並不代表中國人的喜愛。中國古代的藝術珍品幾乎就沒有用紅色為基色的,中國人喜愛的藝術顏色一般都是藍色、白色和金色。國旗用紅色為基調是為了模仿蘇聯-代表革命。
西方人對紅色的認識還用我自己想象?你是翻牆出來的才會這麽說吧。
==================================================================
中國人結婚穿紅衣,過年掛紅燈,貼紅對聯,發紅包,你告訴我中國人民不喜歡紅色?不喜歡紅色會在喜慶的時候大麵積用紅色?

西方喜不喜歡紅色對中國人民來說有什麽重要的?又不是西方人的國旗。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cip 發表評論於 2020-01-29 00:44:49
中國人民喜歡紅色...
--------------
胡說八道,中國人的傳統紅色隻是代表喜慶,並不代表中國人的喜愛。中國古代的藝術珍品幾乎就沒有用紅色為基色的,中國人喜愛的藝術顏色一般都是藍色、白色和金色。國旗用紅色為基調是為了模仿蘇聯-代表革命。
西方人對紅色的認識還用我自己想象?你是翻牆出來的才會這麽說吧。
cip 發表評論於
德國的三色旗是民族特色,憑什麽中國的紅旗就不能是民族特色?從中國人的角度來看,黑色,白色旗幟也不太好吧?
cip 發表評論於
中國人民喜歡紅色,又不是一天兩天了。那個地方那些人公認的?你自己現象的吧。管別人喜不喜歡,隻有中國老百姓喜歡就行。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5.以前的紅色中國,因為太祖勒緊褲腰帶向外輸出革命(在亞非拉扶持和培訓大批反政府遊擊隊),因此西方人普遍認為,五星紅旗的含義就是“中國(大五角星)向外輸出和擴散血腥暴力(紅色背景代表血腥和死亡,黃色小五角星代表各個毛派遊擊隊)”,因此,某些西方人很自然地就會把中國兩次對外擴散病毒與中國的國旗相聯係。所以說,自己的國旗有問題,又兩次因為吃不該吃的野生動物而擴散病毒,這些都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4.五星紅旗是由上海一名沒有藝術設計經驗的普通財務人員設計的,在藝術上不夠專業,紅色麵積太大,又比較單調,給人血腥的感覺,因此五星紅旗是國際上公認最醜陋的國旗,沒有之一。在西方人的藝術眼光中,紅色既代表血腥暴力,又代表勇氣。區別就在於麵積比例,如果一大片都是紅色,很容易讓他們聯想到前者。
zululima86 發表評論於
好啊,好啊。也讓中國官僚習慣一下。這叫文化差異。慢慢會適應的。嗬嗬。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3.五星紅旗的樣式圖案和涵義嚴重模仿前蘇聯國旗設計,以至於在國際上廣泛地被人當作蘇聯的衛星國國旗!中國因受前蘇聯和蘇共影響極深,國旗屬於泛共產主義色國旗,其源頭是蘇聯的國旗(特征是紅色背景代表革命,黃色圖案代表革命光芒,五角星代表政權),體現濃厚的政權和政治意識形態色彩,前蘇聯和蘇共在國際上因為侵略擴張和專製而聲名狼藉,中國國旗自然也一並遭到鄙視,甚至鄙視的程度超過蘇聯國旗,因為五星紅旗是世界唯一將統治者置於人民之上的國旗,蘇聯國旗還隻是將代表黨的鐮刀錘子置於代表工農的五角星之下,而五星紅旗是將代表執政黨的大五角星置於代表人民的四顆小星之前和中心位置!因此,五星紅旗也是世界上唯一表達出“崇尚權力和封建等級意識”的國旗。這樣的國旗,怎能不被人鄙視?!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樣式圖案與涵義不能體現中國地理,文化,民族傳統特色,完全割裂了中國曆史與傳統文化,不符合世界主流的國旗設計理念。世界主流的國旗設計理念是“體現國家民族的文化地理特征”。因為這樣的國旗一旦確定,不但能獲得國際上的廣泛接受,還能經受長時間的考驗,不容易更改。如德國現在使用的三色國旗是19世紀確立的的民族特色國旗,納粹曾用納粹黨旗做國旗,二戰後又改回原來的三色國旗。體現民族特色的日本國旗始於19世紀,二戰中沒有更改,日本戰敗後也沒改,今天仍在使用,早已成為日本民族的象征。韓國目前使用的也是1883年前王朝確立的,以儒家和道家思想為基礎而繪製的,代表宇宙平衡與和諧的太極旗。丹麥的十字國旗已經使用近800年,並成為北歐諸國國旗模仿的對象。東歐各國和俄羅斯等前蘇聯各加盟共和國的國旗都已經改成了民族文化地理特征的國旗,全世界象五星紅旗這樣以”體現政權意識形態”為理念的國旗,隻剩下朝鮮,越南,老撾這三個國家的國旗。...  查看完整評論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1.五星紅旗和國徽的樣式圖案與涵義體現不平等觀念,與共和理念,憲法不相符合,影響國家形象。中國的國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五星紅旗把執政黨置於高於民眾大於民眾的位置,給人一黨獨大的印象,不符合共和製是全體人民共同治理國家的理念。中國的憲法明明寫著: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切權力屬於人民,各民族一律平等,公民在法律麵前一律平等,而五星紅旗中大星代表執政黨,四顆圍繞大星的小星的代表全國人民,其涵義卻是人民接受執政黨的領導和人民對執政黨的擁護,無法體現一切權力屬於人民的憲法精神,也無法體現人人平等的理念。一大星四小星的關係給全世界的印象就是:中國是個不平等的等級製國家,也不符合民為貴,社稷次之,君為輕的中國傳統儒家思想,不符合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執政理念。相比之下,其他國家雖然也有不平等,但是沒有一個國家竟然堂而皇之地把這種不平等畫在國旗上!因此,在絕大部分外國人看來,如此赤裸裸的表現手法,代表的是執政黨的“...  查看完整評論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國旗好比是國家的服飾,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國旗代表國家的形象,是一個國家軟實力的重要體現。而中國的國旗,對中國的軟實力產生了巨大的負麵影響,原因就兩個:1.中國的國旗是全世界最醜陋的國旗,沒有之一。2.中國的國旗的涵義,是全世界最野蠻落後的涵義,沒有之一。為什麽?
thumpup 發表評論於
到這時中共還在搞它的戰狼外交,讓人不齒!在國外,這種漫畫司空見慣,不是什麽侮辱,而是一種藝術創作,屬於創作自由,中共根本不懂這些,隻知道無理取鬧。要說道歉,應該道歉的是中共,它瞞報疫情讓病毒擴散到世界,正在禍害全世界,而且這種病毒很可能來自和中共軍方有關的武漢病毒研究所的P4實驗室,人為的可能越來越明顯,而不是來源於什麽野生動物,美國等國家和很多機構正在調查。它去年初推出科幻洗腦大片《流浪地球》,把它塑造成營救地球的救世主,但現實中它卻是禍害全球的暗黑勢力。
CN1618 發表評論於
畢竟是海盜文明滋生出來的文化。
cip 發表評論於
對這種所謂的言論自由的說辭難以理解。報紙瞎搞就算了,你個總理還聲明代表政府立場這樣說就太過份了。

武漢的網友閑著沒事把丹麥的其中改編一下黑到丹麥政府的網站上去。
破棉襖 發表評論於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9:18:28
============
冠狀病毒原產中國,從中國向世界擴張,因此把冠狀病毒畫到中國國旗上,是很形象和幽默的。你沒有這份幽默感,非要比人家道歉,豈有此理。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普世們煞有介事地宣稱被人少美國國旗,美國也沒像中國這樣抗議。中國抗議是說明中國還沒有進化到文明社會。不過講到自由,為啥隻有丹麥報紙侮辱中國國旗的自由,就木有中國政府反對的自由。原來普世們的所謂自由,都是單向的。因為普世們自認高人一等。這種東東能叫做自由?普世們好意思稱這種東東為自由。

至於美國,伊拉克,伊朗,利比亞,敘利亞人燒了美國國旗。美國對這些國家或是出兵占領,殺個幾十萬,製造幾百萬難民(如伊拉克),或是扔無數個炸彈(如利比亞,敘利亞),又或在他國刺殺人家國家的領導人。難道這些真的比中國的抗議更文明。隻能說,咱與普世信徒對文明的定義真的不同。拜普世文明所賜,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幾十萬人死亡,幾百萬人稱為難民。這大概是普世文明的最高表現。中國政府職能自愧不如了。希望中國政府永遠堅持和平共處五項原則,在國際關係上不要進化成這樣的國家。這將是世界之幸,中國之幸!
布衣齋主 發表評論於
牛郞和國南有很好的評論。我向習主席提出以下的逆耳忠言:
你的下屬一定要任用瞭解外國國情的專家和人才。如果把外國人不當一回事的漫畫都要由大使提出抗議,而引起總理回應,那就是完全以國內的看法來做外交,定國䇿。除了迎合以外對國家形象沒有一點好處。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大國外交需要講究智慧,要有心胸。好的方式能讓別人轉變看法,讓他們與你站在一起。錯誤的方式會讓別人與你越來越疏遠。從這個角度看,中國駐丹麥大使館的做法太小兒科,不及格。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2:07:20
黎叔叔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1:45:00這個丹麥女總理很沒有修養,鄰居家著火了,不是你畫漫畫嘲笑的時候,更不是言論自由的地方。
==============

是你自己沒事玩火,明明火勢已經無法控製你還在撒謊說“沒事沒事,可控可控!”,結果把自己燒了還把鄰居也燒了,更令鄰居氣憤的是,這事十幾年前玩過...  查看完整評論
大俠獨孤求敗 發表評論於
“據丹麥《日德蘭郵報》Jyllands-Posten報紙總編Jacob Nybroe通過該報道官網回應說,他們不應為他們認為並不錯誤的事情道歉,而且他們並不想侮辱譏笑什麽人,也認為他們刊登的作品並不含有侮辱或譏笑的成份。”

樓下不少普世信徒一個勁地扇這個日德蘭郵報大嘴巴。普世們一致認為此報就是在侮辱譏笑中國,至少是中共。而這個無恥的報紙竟然不承認。還撒謊耍賴。普世們無不義憤填膺,紛紛跳出來戳穿此報的醜惡嘴臉。

樓下的黑中普世們和這個日德蘭郵報至少有一方是在無恥地狡辯。想必普世們也無法否認吧?嗬嗬,有意思!
MA_BOSTON 發表評論於
嗬嗬,言論自由。我畫一幅畫,丹麥女王被MSL輪暴,你再看這些人的嘴臉
lkk1080 發表評論於
無心無肺的漫畫作者和媒體。鄙視你們。
lifecycle1 發表評論於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7:05:57
打是親罵是愛,good for you
NaNaMonkey 發表評論於
@老不死的澳門人 你確認你的嘴角爛了不是內髒發炎了?我懷疑你有意隱瞞病毒疫情。嘴爛了就是第一時間就要知道自己心爛了。

===============================================================================

老澳門人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6:13:49

中共受辱是因為隱瞞疫情,謊話連編,根本就下存在辱華的問題,土共就別再強迫人民被代表了,因為土共就是個流氓政府
NaNaMonkey 發表評論於
@老不死的澳門人 你確認你的嘴角爛了不是內髒發炎了?我懷疑你有意隱瞞病毒疫情。嘴爛了就是第一時間就要知道自己心爛了。
魯迅九 發表評論於
這麵旗幟沒有傷害中國人民的感情,中國人沒有那麽脆弱。麵對這種情況,隻是抱怨投訴,那是弱者的表現,讓人看不起,那可真是東亞病夫。

該怎麽辦?好辦。將丹麥的旗幟也做點手腳,把它搞成一麵海盜旗就行了,並且請民間的途徑將這旗幟遞交給丹麥使館,告訴他們這海盜旗就是丹麥的象征。。
beifangdezhu 發表評論於
嘉士伯啤酒,潘多拉珠寶首飾,樂高積木好像都是丹麥的...
beifangdezhu 發表評論於
這方麵還要向美國老大哥學習,比如查查這家報社有沒有大的讚助商或廣告商,再查查這些讚助商,廣告商有沒有跟中國有業務往來,如果有,通過這些讚助商廣告商給報社施加壓力要有效的多。再查查這個漫畫家的親戚朋友跟中國有無往來,實在不行,查查對丹麥國民經濟有重要影響的企業和個人跟中國有無業務往來。如果這些都沒有,就學習川總對伊朗阿富汗朝鮮的態度,假裝沒看到就好了。如果手中沒牌,隻是嘴上提要求,隻能向北歐海盜自取其辱。
nasdaq100 發表評論於
要像那個畫諷刺畫後來被槍殺的法國人一樣才知道。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以自己的標準對待別人不是文明的表現,而是代表傲慢無禮和野蠻。
丹麥的“言論自由”標準應該僅適用於內部,而不能用來對外國或其他文化。
同理,美國人把國旗做成褲衩不算事,但在其他國家就是褻瀆國家尊嚴和人民感情。

國與國之間和人與人之間交往一樣,文明的國家應該相互尊重。

比如說,在中國還有打是親罵是愛呢,以此為標準對待丹麥人是否可以?
peterdu 發表評論於
你確定能隨便玩美國國旗嗎?去年橄欖球場上發生了什麽,川普和一群球員打嘴仗!
百家爭鳴2012 發表評論於
st1025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5:53:04
還是文化衝突。
在西方,這種拿國旗惡搞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美國國旗被這麽搞,那根本不叫事兒。
-----------------
就算是文化衝突,當別人表示不可接受時,是否應該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一個國家總理,連這點的基本素質都沒有。看來海盜的後代,也隻有海盜的惡性。
levinzx 發表評論於
言論自由不是無底線的借口
Doctor11 發表評論於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5:48:19 沒啥!中國也搞個專門惡搞別國政府的非官方言論自由報,比如把丹麥國旗弄成四塊大姨媽巾啊,都是這位女總理的大姨媽巾啊!哦,不對,是男的還是女的啊?要不是不男不女的?來不來月經啊?
—-//
可惜中國的媒體都是官方喉舌,一切言論都有政府背書,所以不敢引發外交糾紛,要知道外交無小事。這就是為什麽中國人可以隨便侮辱日本侮辱美國但沒有哪一個媒體敢這麽做。
老澳門人 發表評論於
中共受辱是因為隱瞞疫情,謊話連編,根本就下存在辱華的問題,土共就別再強迫人民被代表了,因為土共就是個流氓政府
金拱門漢堡包 發表評論於
敢拿集中營開玩笑麽?不敢就別說什麽言論自由
st1025 發表評論於
還是文化衝突。

在西方,這種拿國旗惡搞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美國國旗被這麽搞,那根本不叫事兒。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沒啥!中國也搞個專門惡搞別國政府的非官方言論自由報,比如把丹麥國旗弄成四塊大姨媽巾啊,都是這位女總理的大姨媽巾啊!哦,不對,是男的還是女的啊?要不是不男不女的?來不來月經啊?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丹麥總理看上去好凶!
喜大普奔 發表評論於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5:27:18紅色的國旗真的難看,而且國外的人看了都覺得具有攻擊性,晴天白日還湊合,最好選藍白色調,和平和純潔
========
如果西人覺得你穿的衣服難看,你脫光為了讓她們高興?嗬嗬。還真的難看。挺抒情啊。
lostman 發表評論於
紅色的國旗真的難看,而且國外的人看了都覺得具有攻擊性,晴天白日還湊合,最好選藍白色調,和平和純潔
喜大普奔 發表評論於
Emeifuguang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5:10:00
人民日報畫上丹麥國旗,上麵一群海盜。丹麥人會不會認為乳丹了!
========
中國人不會做這種事的。所謂文化,素質等等就是講這些。
Emeifuguang 發表評論於
人民日報畫上丹麥國旗,上麵一群海盜。丹麥人會不會認為乳丹了!
中號打狗棍 發表評論於
這個設計也許是歪打正著。這樣一改太恰如其分了。

1949年以前中國是民主自由國家。根據1047年中國憲法,人民有選舉權,而且是普選。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新聞自由。1949年共產黨統治了中國,很快就剝奪人民的選舉權和一切自由。

中國的知識分子最先認識到被共產黨欺騙了。執政前共產黨許的願完全沒有得到落實。中國的民主自由不僅沒有得到任何改善,反而變成不折不扣的一黨獨裁國家。知識分子紛紛站出來譴責共產黨欺騙,於是毛澤東搞了一個反右運動,封住了所有反對的聲音。
57年的反右之後中國形成萬馬齊喑局麵,於是有了58年荒唐的大躍進,有了3年餓死四千萬人,慘絕人寰的大饑荒,有了十年滅絕中華文明的文化大革命,有了鎮壓要求民主改革的六四大屠殺,有了全黨全國全軍的徹底腐敗。。。。
喜大普奔 發表評論於
全世界有很多國家,總理出來發言,就代表丹麥人總體素質了。
喜大普奔 發表評論於
毫無基本同情和同理心
=========

這個評論是中肯的,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的就是將來收獲的。丹麥人的品質惡劣,自大。學習了。
fkkn 發表評論於
乳化了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秦始皇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4:29:30
以言論自由,掩蓋種族歧視

========

黨國的旗子隻能代表你家黨媽,連華人都不能代表,更別說種族了。古今中外真沒見過黨媽這麽無恥的。
岸邊的陌生人 發表評論於
以毒攻毒,國人加油。
worley 發表評論於
中國最喜歡要求別人道歉。自卑、狹隘、弱者心態。
秦始皇 發表評論於
以言論自由,掩蓋種族歧視
frinkiii 發表評論於
當初畫漫畫嘲笑穆斯林的法國人聽到抗議也這麽說。他們是有權利說話,但是對方已經提出不滿的情況下還要強調所謂的自由,簡直就是侮辱別人。
Nosohard1 發表評論於
海盜的子孫終究是內啥改不了惡毒的本質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你們都把病毒傳到別人家門口了,人家隻是畫個漫畫而已。該道歉的似乎是黨國吧。
老夫少年狂 發表評論於
奇經八脈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0:49:00
這婆娘竟有如此醜惡的靈魂

+++++++++++1
llwg7463 發表評論於
這麽說我們也可以隨便說丹麥的人和他們政府的笑話了?好的,我這就開始編。
BBC12 發表評論於
沒有俺的授權, 無人可以代表俺,
俺兒子例外, 因為俺操它媽!
老哈哈 發表評論於
撇開報紙的動機不管。言論自由不等於對受難人群的冷漠甚至是幸災樂禍。這個首相代表該國政府發表的態度確實是毫無人性,對中國外交力量直接漠視。看看如何回應吧,降級外交關係都不夠,應該直接斷交,而且照會天下。
toto 發表評論於
一點都沒消停,還是懟天懟地懟空氣的熊樣,現在還更變本加厲了,據說歐洲有二十多個穆斯林組織發誓報複,現任主編說無所謂,比以前更囂張。
但是,銷量比以前也是大漲了

Armin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3:12:12當年法國的那個什麽查理雜誌也牛的不得了,結果招來一個滅門,現在好像消停了許多。
貓貓哥 發表評論於
先請中國政府為武漢人民道歉!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天天上文學城 發表評論於
akuan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3:42:34
中國的國旗應該變了!


估計以後會變。
akuan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國旗應該變了!
五星紅旗代表著歧視與暴力。這是中國向現代文明國家轉變的最大障礙。以象征歧視與暴力的旗幟做國旗是中國人的恥辱。
港人治港 發表評論於
同樣是代表了毒害人的軀體和靈魂,丹麥人聯想力豐富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丹麥的祖先都是海盜,跟海盜的後代能講出什麽理來?海盜隻知道海盜的語言。
清水小棧_1 發表評論於
應該把丹麥國旗印在大姨媽巾上
worley 發表評論於
中國最喜歡要求別人道歉。自卑、狹隘、弱者心態。
山龍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獨裁專製把中國給抹黑了
SoWhatAgain 發表評論於
你是言論自由。

中國痛批也是言論自由。

為什麽要在意中國的批評。
Armin 發表評論於
當年法國的那個什麽查理雜誌也牛的不得了,結果招來一個滅門,現在好像消停了許多。
jessy2018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府應該向全世界人民謝罪! 猴交搞出艾滋病;流感屠殺了印第安!
cheerfulcats 發表評論於
應當是天朝政府向全中國和全世界人民道歉,執法不力,知法犯法,致使野生動物販賣日益猖獗引發野味病毒禍害中國和世界各國!!!不知悔改的農業部,林草部到現在尤其如此嚴重時才發文要求在疫情期間禁止野生動物販賣和活殺動物市場, 應當是永久禁止野生動物蒱獵販賣以及取締杜絕發放野生動物繁殖許可證。等疫情一過非法黑市及利用林草部農業部發放的野生動物繁殖許可證幌子下交易照舊,病毒必然還會像17年前非典跟目前野味病毒一樣卷土重來!
mike691969 發表評論於
我就不知道中國共產黨傷害中國人民生命這帳怎麽算。五毒紅旗確切這隻是對中國共產黨的侮辱!
季襄 發表評論於
報紙有言論自由、也有言論責任。報紙的言論都有後果。
toto 發表評論於
這不用遺憾,你存在感太低,不被人注意,這是你能力問題,你該繼續努力的。
五星紅旗背後到底有多少中國人民,你說沒有用,這個是不知道的事情,中國共產黨要是自信有十四億人民在背後,可以公開選舉,讓中國老百姓用選票來表達下到底有多少人站在共產黨的後麵


kkx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2:38:35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2020-01-28 10:29:47
那個大病毒代表黨媽,四個小病毒分別是:八戒、國色、常賤、酒妹
-----
很遺憾,你沒把我加進去。出國三十多年。看到了中國的崛起。中國不會因為這個“武漢疫情” 倒下去的。五星紅旗的背後是十四億中國人民。祝福中國。
LogicalPls 發表評論於
說中國過敏的可以試試把星條旗的星星換成病毒或者骷髏,在報上發表試試。
丹麥的國旗簡單,但是可是試試把4個紅色方塊變形成血滴或者什麽的。看看丹麥人什麽翻譯。
尊重國旗是起碼的,不是【言論自由】可以掩蓋的。
同樣的理由,每個人都可以肆無忌憚的侮辱,誹謗丹麥?有人給美人魚戴套子,丹麥人跳得可高了。
DZ1020 發表評論於
誰在實質傷害這個民族
是共匪的隱瞞與不作為.....?
還是敵對勢力犀利的輿論.....?
精光 發表評論於
丹麥人渣
duty 發表評論於
如果丹麥人有膽量把美國國旗變成911雙子塔冒煙崩塌的畫麵,床鋪會暴跳如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