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維吾爾法案 哈薩克族:不要忘記我們(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美國國會眾議院星期二通過《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後,中國外交部立刻高調反擊,召見美國駐華使館負責人,提出嚴正交涉和強烈抗議。維吾爾社區及團體對立法有進展感到鼓舞之際,哈薩克斯坦人權組織呼籲國際社會,不要忘記哈薩克人在新疆也同樣遭受迫害。

在國會兩黨議員連番發言後,美國聯邦眾議院3日晚間投票,以407票同意、1票反對的壓倒性比數,通過《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

投下唯一反對票的是來自肯塔基州的共和黨眾議員馬希(Thomas Massie)。眾院11月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時,他也投下了唯一的反對票。

(image) 美國聯邦眾議員馬希(Thomas Massie)(美聯社)

史密斯議員致敬本台維語記者

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問題的共和黨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投票前發言,把矛頭指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他批評習近平在新疆針對少數民族的集中關押政策,根本是“反人類”罪行,史密斯還特別對自由亞洲電台揭發新疆當地真相的勇氣致敬。

史密斯:“我想借這個機會,特別表揚自由亞洲電台維語部記者們的傑出表現。他們還留在新疆的家人們,也在習近平的獨裁統治下被關入新疆的集中營,習近平的這種作為,實在“太恐怖了”,美國必須有所回應。”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也在表決前闡述通過法案的重要性,是美國向北京發出信息,美國不但不會保持沉默,還要建立問責製度,追究迫害人權的中國官員。

這也是上個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壓倒性多數通過後,美國國會再次就中國人權問題表達兩黨有高度共識的立場。

(image)

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表示,通過《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是要向北京表示,美國一直關注中國打壓維吾爾族人的行為。(美聯社資料圖片)

中國強烈抗議

中國方麵的反應,則在外界預料之中。在北京,中國外交部副部長秦剛四日召見美國駐華使館負責人柯有為,表達中方對於通過法案的強烈不滿外。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記者會上也有備而來,老調重彈。

華春瑩:“美方拿涉疆問題做文章,完全違背事實,完全違背國際社會主流民意。中方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堅決反對。”

(image)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美聯社)

眾議院3日是就參院9月時已通過的版本《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S 178)表決,不過,眾院在參院版本之外還另外附加兩個涉及新疆人權問題的議案,也因此,按美國立法程序,法案接下來將送回參院,由參院再次表決,待通過後才能送交白宮;最後,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後,才會生效成為美國法律。

根據國會官網,參院版本的法案是以不具強製力的“國會意見”(sense of Congress)認為,美國總統應出麵譴責中國在新疆設立再教育營的做法,並且要求中國立刻關閉再教育營。

眾議院通過的法案則更加強硬,要求美國行政部門在法案生效成法後的120天內,要向國會提出一份迫害人權的中國官員的名單。法案特別點名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書記、同時也是政治局委員的陳全國。

(image)
中共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美聯社)

美國維吾爾活動人士新疆家人當說客

在國會遊說推動法案的重要團體之一、隸屬於美國非政府組織維吾爾人協會(UAA)下的維吾爾人權項目(UHRP)中國事務協調員祖拜拉•夏木希丁(Zubayra Shamseden)告訴自由亞洲電台,法案一步步有進展,海外維吾爾人感到鼓舞,她期盼最後能生效成法律,但讓維吾爾人擔憂的是,中國對海外維吾爾活動人士的施壓,在推動遊說期間更嚴重。

祖拜拉:“我們在美國的同事,突然間接到遠在東突(即:新疆)家鄉的親友打來電話,告訴他們說我們一切好,不要擔心,‘你們在美國不要從事任何對中國來說不好的跟維吾爾人相關的事務’。”

根據大陸官方數據,在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約有一千多萬維吾爾人,占當地總人口數近半,另外約有一百五十萬人的哈薩克人。和維吾爾人一樣,也有不少哈薩克人被關押在新疆再教育營。

(image)
新疆和田一所“再教育營”內的崗樓(法新社)

哈薩克人呼籲不要忘了他們也是受害者

哈薩克斯坦人權組織(Atajurt Kazakh Human Rights)負責人別克紮提(Bekzat Mahsutkhan)透過自由亞洲電台呼籲,希望世界別忘記哈薩克人遭遇的人權迫害。

別克紮提:“(通過法律)我們很高興的,但是作為一個哈薩克人,一個哈薩克人代表,我們很擔心,我們哈薩克人的利益,能不能獲得保障。”

他呼籲美國國會,應該考慮起草並通過“哈薩克人權政策法案”。

美國國會接連接近全票通過關注香港和新疆人權的法案,這是否會對正在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造成影響,是很多人關注的事情。

特朗普總統3日表示,他不介意等到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束後,再跟中國簽協議。全球股市聞之大跌。但是4日他又說,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順利,要大家拭目以待。

因此,《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的進展如何與美中貿易談判連動,存在不少變數。

無名小小輩 發表評論於
美國幹脆通過一個“中國五十六民族法案”算啦,隻要是中國土地上的人,無論是誰受到壓迫,美國都以法律的形式支持就好。
這麽一個個的通過,我看著都累。
一鳴同學 發表評論於
這些所謂的人權組織代表幾個人呢?還有中國人權組織呢,中國人願意認他們代表嗎
ali88 發表評論於
樓下紅衛兵出身?革命口號喊的震天動地。
沒用!
那時代過去了。
你得講理。
格蘭雲天 發表評論於
逢中必反的人,終究是沒有好下場的。
ali88 發表評論於
再說,城裏也經常有環球、人民日報文章,是否也屬“謊言滿篇”之類?
ali88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不喜勿入,回家看新聞聯播就好。那裏天天都是宇宙真理。
格蘭雲天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有病,一天到晚放這些謊言滿篇的文章。
扯乎扯乎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黑人、印第安人、穆斯林、東/南/西亞裔、老墨、東歐民族...對這些超過50%人口的“少數民族”是否也應該通過若幹個法案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涉及國際的法案應該由聯合國投票表決
cinnamonroll 發表評論於
美國這個人權法案,那個人權法案,哪天美國國內的非移和難民對生活不滿,拿這些法案來抗議美國政府怎麽辦?美國國內問題比中國複雜多了,美國政客真的不給自己留點餘地嗎?萬一鬧起來,現在就是美國警察也不是想開槍就能開槍吧。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民主黨存心是給中美貿易談判拆台。用的都是高大上的別人不好說什麽的借口。一個良好的經濟是除川的最大障礙,貿易戰談崩是打擊經濟的有效手段,立杆見影。民主黨一直反對聯署降息也是這個原因,奧巴在台時年年降,直到零,民主黨那時誰有意見?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那就搬去哈薩克斯坦吧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寫錯了,30項
慢慢想想 發表評論於
比反恐戰爭好不知道多少倍。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剛知道的兩個消息:日本去年評選世界十大最高科技成果20項:中國23項,美國7項,中國的23項科技覆蓋各個領域,美國7項隻分布在生物和製藥兩個領域。
2。中國合肥科研實驗室首次製成金屬氫和金屬氚,新材料已經20多年沒有突破了,現在中國終於在新材料方麵有了突破!
zxhe 發表評論於
二十世紀前期勢頭最旺的3個國家,日本,德國,蘇聯,都是“開疆擴土”型的國家。

到了21世紀,還在嗎?

曆史上,這樣的例子還少嗎?中國,從秦朝開始算。誰開疆擴土,誰的末日也就差不多到了。

還是當代好。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中國崛起的道路上,德國鬧過,日本鬧過,現在輪到美國!
誰也無法阻擋中國的發展,成為世界第一,縱覽天下,已無人可擋!
美國鬧情緒,心裏翻江倒海,其實正說明它無可奈何花落去!
讓它鬧一陣兒,脾氣就順了,不用太在意。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美國怎麽不放棄夏威夷,關島?本來就不是它的,不擇手段,花多少錢也要霸著!
大國思維你不懂,而這個世界從根本上來說,就是大國遊戲,小國隻有選擇跟隨的權利!
你是想頂天立地做個大寫的人,還是想做個彎腰跟隨的嘍羅?!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全世界搞恐怖活動的人都不應該被忘記。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樓下,正因為歐洲300年戰爭使其分裂成無數小國,所以誰也無力保護自己。隻能花錢請大國幫助維持安全,你以為他們願意嗎?無奈罷了!
zxhe 發表評論於
中國曆史上,有漢人“揚眉吐氣”的時代,比方說漢武帝打匈奴的幾十年戰爭,前半場大贏。也有北方“胡人”完敗漢人的時候:比方說,五胡亂華把漢人當奴隸,金人占領中國北方,蒙古入,後金(清朝)。我統計了,中國秦始皇開始的2200年,中國北方或者中國全境有1000年是處於外族統治中。至於內戰,像“楚漢爭霸”,“王莽”內亂,“三國”,“五代十國”,等,加起來也有幾百年。中國老百姓,過了多少年好日子?

其實,中國的語言也是充滿了矛盾:一會說“好死不如賴活”,一會說“寧可玉碎”。一會“雖遠必誅”,一會“臥薪嚐膽”,"不出頭”。

大家想想,世界上哪個民族,可以長久統治天下?打來打去的,最初的那些人,到最後贏了?更多的時候,誰先動手誰輸!

西方人20世紀放棄了統治其它民族的做法;既順應了潮流,也照顧了自己的利益。大多數中國人完全沒有看懂!
路過地球 發表評論於
伊斯蘭並非中國原生宗教,而是外來入侵的文化。維吾爾族並非原來就是伊斯蘭,其民族先民是多個民族的混合,在長期戰爭中自我選擇留在中國版圖的。

即便中國文化具有包容性,但當外來宗教變得極端和具有社會安全的威脅,中國有權利抑製甚至驅逐外來入侵,保護自己的文明。
timblandnn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說你們分裂中國,與中國人民為敵真不是假的,可惜蝲蝲蛄叫也影響不了種地
PYXZ 發表評論於
什麽政策都解決不了和平教對卡菲勒的態度。不知道什麽是卡菲勒?去了解清楚再說。
================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8:23:29
你會因他人說一句話就放棄祖輩建立的家園逃到別地?別說孩子話。
新疆問題一直解決不了是人家不認同你的政策,甚至不肖於你給的所謂“好處”。要跟西方比?先換成西方國家的體製,也許就解決了
PYXZ 發表評論於
zxhe,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美國讓中國與美國成為邦聯,取消出入境管製,百姓自由進入定居。保證世界和平。
==========================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8:17:44
比方說西藏:若中國讓西藏獨立了,那麽節省開支不說,印度也不會再感覺中國威脅。
大家都不感覺到威脅了,也就不需要你防我/我防你。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晉魯人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7:28:00
讓所有極端分子到美國,歐洲去。中國新疆暴恐事件一次殺害176名平民,為什麽他們裝看不到 ?新疆人民現在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不是白來的 !極端分子早就在利用廣播教唆新疆人屠殺漢族人。西方的雙重標準表現的淋漓盡致!
————
你會因他人說一句話就放棄祖輩建立的家園逃到別地?別說孩子話。
新疆問題一直解決不了是人家不認同你的政策,甚至不肖於你給的所謂“好處”。要跟西方比?先換成西方國家的體製,也許就解決了
河西海龜 發表評論於
美國盡想著給中國添亂。
zxhe 發表評論於
比方說西藏:若中國讓西藏獨立了,那麽節省開支不說,印度也不會再感覺中國威脅。
大家都不感覺到威脅了,也就不需要你防我/我防你。

當代與古代,不一樣了。除非吃不飽飯,國家小,戰爭少,年輕人"為國捐軀“的少。國家大,戰爭多,需要不少年輕人犧牲。

中國大---但是中國從秦朝統一後,老百姓過了多少安全的日子?我統計過,唐朝/元朝/清朝加起來將近700年,屬於外族統治(大唐統治者來自北方的”鮮卑“族);五胡亂華100多年,許多漢人都成了奴隸;南宋100多年,北方漢人在外族統治下。這些加起來,1000年。這些還不包括改朝換代的年代。也不包括漢武帝之類的戰爭年代。

當然,中國也輝煌過:東漢,西漢,北宋,大明。其實,都是戰爭不斷。最安定的日子,屬於北宋與契丹簽訂所謂“喪權辱國”協議後的100餘年,大宋隻有小規模的農民造反(我們讀過,方臘,宋江)。

當代為何戰爭少了?因...  查看完整評論
日人民報 發表評論於
說美國挑事的,就像每天在家裏家暴的人,怪鄰居舉報挑事。

zxhe 發表評論於
即使新疆的穆斯林單獨建國,相當於多了一個東亞小國(“維吾爾斯坦"?),對於中國的安全,完全沒有影響。就像外蒙古,雖然老百姓仇視中國,但是對中國安全的壞影響等於0。即使當年蘇聯在外蒙駐軍,中蒙邊境的對抗,也好過直接在中蘇邊境的對抗。中國與其它大國之間,若用小國隔離,那麽,中國與其它大國都感覺到更安全。

所以,最佳解決方法是,大多數中國人明白,所謂的“開疆擴土”,弊大於利!西方人20世紀放棄的那些做法,中國人千萬不要在21世紀撿起來!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zxhe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7:42:03
========
見識很有問題,要這些地方,很大程度是為了戰略緩衝地,比如西藏,不然印度的短程導彈就可以擺在拉薩,瞄準成都。把200多萬人關起來養一年,什麽智商才會相信?連在美國會作證的都說是短期2個月,中國說是培訓,美國說是迫害
船頭 發表評論於
回“港人治港”。
美國人最最後一個以壓倒性比數通過的是《豬族人權政策法案》。
Right??
gameon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到處挑事,其實是接受不了美國的衰退,歐洲的沒落,中國和整個東亞崛起的事實。

隻有港港傻了吧唧,自砸飯碗,準備喝西北風過年。
zxhe 發表評論於
其實,中國的穆斯林數量很小。當年的印度很多穆斯林。後來,穆斯林單獨建國(最終分出了2個穆斯林國家)。當今的印度,還有大約一億穆斯林。

其實,不同的文化,最好不要並入同一個國家。西方人上世紀中,就明白這個道理。大多數中國人明白過來,不知到什麽時候。

比方說,外蒙古獨立,對中國是好事。今日的外蒙古,資源基本賣給中國。即使資源相對中國豐富,外蒙古的生活相對很窮;中國作為外國完全可以不負任何責任。中國直接買礦物,即省事又省錢!

新疆的維吾爾區若獨立,估計也會與外蒙古一樣。中國可以節省多少“維穩”費用!把200多萬人關起來養著,每人花費2萬(包括管理成本/住房等),每年400億!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共和國傳奇 之 遠觀斯大林同誌
談一個敏感的話題,勁爆的人物。
中國革命的天才是毛澤東。毛澤東畢生尊重斯大林。斯大林對中國革命成功的影響是巨大的。我們今天普遍批判他,把他看成是與希特勒平齊的法西斯暴君。我希望遠觀他,重新認識他。
斯四十六歲執政,從1924年到1953年將近三十年。這個時間節點非常清晰地告訴我們,整個中國革命時期,中共都受到了斯大林的影響和幫助。斯大林對中國革命整個過程的影響也就顯現出來。
批判蘇聯,和蘇聯決裂,是批判赫魯曉夫時代開始的。中蘇國家之間的糾葛從此開始。
再次申明,曆史的真相非常的敏感。我的一些新認識也是從不成熟到成熟,需要一個逐漸認識的過程,需要糾偏,需要學習。遠觀斯大林,就是這樣的過程。
晉魯人 發表評論於
讓所有極端分子到美國,歐洲去。中國新疆暴恐事件一次殺害176名平民,為什麽他們裝看不到 ?新疆人民現在生活在和平的環境中不是白來的 !極端分子早就在利用廣播教唆新疆人屠殺漢族人。西方的雙重標準表現的淋漓盡致!
hobocs 發表評論於
估計參院會投反對票得也隻有rand paul一人。
timblandnn 發表評論於
沒用的,前幾年有恐怖襲擊時候說什麽絕望的呐喊,現在看沒有恐怖活動了著急了,說明現在的政策是有效的,聽蝲蝲蛄叫還不種地了?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共和國傳奇 之 兩大曆史機遇
中國(共)這七十年做得太好了。兩大曆史機遇期中國(共)都抓住了。
毛澤東利用二戰後的戰略機遇期,聯合蘇聯,建立了統一集權的強漢政權。徹底解決了兩千年來北方(包括東北,蒙古和西北)民族獨立和半獨立的問題。
鄧小平和江胡利用曆史機遇期,轉向美國,成功進行了全球化,發展了經濟、科技和民生。
經過70年的發展,漢族政權達到了曆史上最強大的時期。
今後的中美對決,不以中國的意誌為轉移,這可以說是必然的。
我們總不能賴前輩們太努力太英明吧。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數風流人物,毛與鄧;看今朝,誰主沉浮,吾與汝。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據統計今年燈塔國已經有三萬六千人死於槍擊,沒有人能在有生之年數完這個龐大的數,數著數著就放棄了,燈塔國真正需要的是趕緊頒布 [燈塔國人命法案]。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共和國傳奇 之 兩大曆史機遇
中國(共)這七十年做得太好了。兩大曆史機遇期中國(共)都抓住了。
毛澤東利用二戰後的戰略機遇期,聯合蘇聯,建立了統一集權的強漢政權。徹底解決了兩千年來北方(包括東北,蒙古和西北)民族獨立和半獨立的問題。
鄧小平和江胡利用曆史機遇期,轉向美國,成功進行了全球化,發展了經濟、科技和民生。
經過70年的發展,漢族政權達到了曆史上最強大的時期。
今後的中美對決,不以中國的意誌為轉移,這可以說是必然的。
我們總不能賴前輩們太努力太英明吧。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數風流人物,毛與鄧;看今朝,誰主沉浮,你與我。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中國做得太好了。兩大曆史機遇期中國都抓住了。
毛澤東利用戰略機遇期,聯合蘇聯,建立了統一集權的強漢勢力。徹底解決了北方民族獨立和半獨立的問題。
鄧小平和江胡利用曆史機遇器,聯合美國,成功進行了全球化,發展了經濟和科技。
經過其實年的發展,中國今天達到了曆史上最強大的時期。
今天和未來的中美對決,不以中國的意誌為轉移。我們總不能賴前人太努力太幸運吧。
bluemoon1962 發表評論於
我們納稅人的錢付給這些政客難道就是讓他們作秀,整天隻把眼睛定在別的國家的事情上馬?一幫道貌岸然的騙子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憑風俠隱 之 美國最新的對華戰略
川普上台後,美國和中國進行貿易戰,談判過程曲折,很難達成協議,這表明了美國無意休戰。共和黨和民主黨在對華問題上空前團結,這是史無前例的嚴肅事件。美國參眾兩院對所謂香港人權和新疆人權進行投票,幾乎是全票通過。這傳達了“對華戰略決戰”的信號。
首先,在故意搞定(亂)中東大國後,美國集中精力來組織“對華戰略決戰”。我們最近常說的“反中派”,實際上也是一個重要信號。華人反中勢力,撕去反共偽裝,徹底鑽入美國的戰車。
其次,美國主動準備放棄全球化,要剝離中國。中國的一帶一路就是準備應對沒有美國的半個全球化。這將影響未來的世界經濟。
中國沒有意願放棄全球化,也不願意和美國對抗。但是,既然美國有這個意圖,中國也必須從現在起,丟掉幻想,直麵美國的戰略對決。
大宋屯 發表評論於
美帝為少數民族操碎了心....
spyvsspy001 發表評論於
鐵絲網環繞的學校,騙誰呢?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6:26:06
現在真正讓燈塔國頭痛的就是他們不敢像轟炸其他國家那樣轟炸厲害國。
=================

美國當年也不敢轟炸蘇聯,可是邪惡的就是邪惡的,轟然倒塌那是必然的歸宿
新的郵件 發表評論於
還差54個法案呢,趕緊的,別消極怠工。
筆名已被占用 發表評論於
這種“迫害”謠言
純粹就是意識形態政治戰
與香港的黃絲造“警暴”是一個模子
RainyApril 發表評論於
這種法案,第一個通過的可能還有點意義,再玩下去就沒意義了,真的廢紙一張了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這兩年我重溫毛澤東的革命路線,倍受啟發。
曆史的車輪又一次循環。
港台反中派和當年的右派何其相似。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反中派港獨台獨不要太囂張。毛主席的策略是先穩定新疆西藏,再圖南下。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現在真正讓燈塔國頭痛的就是他們不敢像轟炸其他國家那樣轟炸厲害國。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納粹在迫害猶太人的時候肯定也迫害別的族裔了,比如斯拉夫人,所以哈薩克族不用急,隻要納粹法西斯倒台了,你們的苦難也就結束了!

=============================

集中營原來是關政治犯的,後來覺得用它搞種族滅絕挺好,就把猶太人也送進去了。黨國的集中營大概也是同理。
泰傻 發表評論於
tomcat77 打死你我都不會說你或是別人寫的詩不好,智商有高低,人品有差異。
南北交通 發表評論於
美眾院一群流氓,再加上RFA寫手一個。
一張廢紙,不要高估其作用。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伊拉克人民:我們從來沒忘!
哢炸飛 發表評論於
56個民族,還有54個,美眾院趕快加班加點
自得其樂_美國11 發表評論於
真特麽吃飽了撐的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納粹在迫害猶太人的時候肯定也迫害別的族裔了,比如斯拉夫人,所以哈薩克族不用急,隻要納粹法西斯倒台了,你們的苦難也就結束了!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更正,哈薩克族這條沒有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泰傻,你說的那4條打油詩,哪條是國內禁播的?我查了下,國內媒體都有報道
dumbttt 發表評論於
奉勸黨媽收斂點,現在畢竟是21世紀了,有些事最好別幹。
泰傻 發表評論於
你覺得是懷消息,俺覺得都是中情局在搞事或是造謠,區別就在這裏,人民日報就沒這些。
FGOT888 發表評論於
“看把你給樂的,以後文學成天天登中國的壞消息,讓你們高興”
——————
靠,看這頭八戒說的。這對絕大部分受欺壓、上不了文學城的百姓是好消息。
港人治港 發表評論於

沒這必要,這個族群己被洗䐉成為豬族.奴性頑固
船頭 發表評論於 2019-12-05 01:00:47
嗬嗬!最後一個以壓倒性比數通過的是《漢族人權政策法案》。
yzchenhh 發表評論於
抄段中國古代曆史吧:
湯有聖德.諸侯有不義者.湯從而征之.誅其君.吊其民.天下鹹悅.
故東征而西夷怨.南征則北狄怨.日:奚為而後我?

翻譯:
商湯有道義。諸侯部落有行不義的,他就打過去,殺了該君主,解救它的人民。天下人都很喜悅。
所以商湯向東麵發動戰爭的時候,西麵的部族就生氣; 商湯打南麵的部落的時候,北麵的部族就抱怨:為什麽要把我們放在後麵呢?(先打我們的吧!)
弟兄 發表評論於
中共當初暗中支持川普上台,就是怕重視人權希拉裏當選總統,這些百分之百通過的法案是反映整個自由世界的民心,算是遲來的正義,川普也是阻止不了
soleil2002 發表評論於
敵人反對的 就是我們支持的
CNNed 發表評論於
這是世上最歧視人權的法案,為何隻保護維吾爾人?
即將入段 發表評論於
泰傻 發表評論於 2019-12-04 23:52:32
港島之亂尚未盡
西北狼煙日漸濃
河北聞之地在顫
瀏陽爆竹炸翻天
===============
看把你給樂的,以後文學成天天登中國的壞消息,讓你們高興
laocaige 發表評論於
我們不著急。美國被墨黑聯盟占領,白人人口比例下降,才是大事情。
青山留夕陽 發表評論於
1.中共應取消任何對少數民族的優先政策,一視同仁;2.對分裂和暴恐分子絕不手軟;3.對穆斯林的極端主義行為必須製定法律限製;4.以教育為主;以防為主,這個思路是正確的。
manhan 發表評論於
新疆的也是世界的禍根在伊斯蘭教。其實新疆人過去並不信綠教。
金摩卡 發表評論於
我比較好奇這些議員們知道新疆在地球的哪個角落嗎?
西門橋 發表評論於
中共需要美國人來教他們如何做人!
阿米高 發表評論於
特務們把經費貪汙了,這麽多議員沒有買通,隻買通一個議員沒有裘用
hotplay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被發愣功給買下來了?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包子是大漢天子。
xiaofriend 發表評論於
新疆還有好多少數民族,都別拉下。
武尊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府隻需張開雙臂擁抱投奔而來的新疆慕斯林就解決一切問題了。

這些新疆慕斯林享受著各種上學,政府部門工作,在內地作生意,甚至犯罪刑罰的優待政策。幾十年來還是不停的鬧,作,最終掙來了學習改造營。

美國通過法案幫不到新疆維吾爾哈薩克,張開雙臂擁抱投奔而來的他們才有誠意
船頭 發表評論於
嗬嗬!最後一個以壓倒性比數通過的是《漢族人權政策法案》。
dailylife 發表評論於
難道美國還需要來一次911? 忘性太大!!! 伊斯蘭,世界上最邪惡的勢力!
djlinnan1117 發表評論於
對對,一個也別錯過,中國有56個民族呢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美國要是真牛比,在迫害人權的官員名單上把包總放第一位。放陳全國算什麽
tomcat77 發表評論於
泰傻
還是不押韻。沒天賦就別試了,我兒子都比你會寫詩。
DZ1020 發表評論於
應該斷絕一切外交關係
牛逼一回
以儆效尤
挺沒勁 發表評論於
如果人大搞分裂美國法案估計反對票都會有不少
skyhorse913 發表評論於
如果新疆三年來沒發生過什麽惡性案件,那美國應該派人去新疆學習學習,怎樣管理好社會治安。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這個更應該默認這個法案(當然包括美國的一切所謂的人權法案),為什麽動怒呢?把這些人權誌士大鳴大放地送出去就好啦。美國是容不得穆斯林們在他們的地方耍橫的。送。
泰傻 發表評論於
港島之亂尚未盡
西北狼煙日漸濃
河北聞之地在顫
瀏陽爆竹炸翻天
lcxml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應該通過 美國接收所有新疆穆斯林 的法案 . 隻要是新疆穆斯林並且願意移民美國的, 統統接收. 大家高興.
UAE222 發表評論於
\u4F69\u6D1B\u897F\u90A3\u4E2A\u8001\u5996\u602A\u771F\u7684\u4E11\uFF0C\u4E11\u4EBA\u591A\u4F5C\u602A\uFF0C\u4E00\u70B9\u4E0D\u5047\uFF0C\u4E11\u5F97\u53EF\u4EE5\u7533\u5409\u5C3C\u65AF\u6700\u4E11\u4E16\u754C\u8BB0\u5F55\u4E86\uFF0C
風行線線 發表評論於
我前天都說了,為了幫美國納稅人節省金錢,為了讓美國的議員們在發揚國際主義精神的同時還有時間關心美國人民的生活,美國應該盡快出台《中華民族人權法案》,一攬子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