侮辱六四死者?柴玲向天安門母親發公開信求解釋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lipingDC29 發表評論於
柴玲又一次想把自己的信仰強加於別人!她是最沒資格原諒鎮壓六四的中國政府的人!
柴玲的醜惡靈魂在耶穌那裏找到了安慰,就像所有的罪孽深重的人都要請上帝為他們開脫一樣,她以為她那個想象中的上帝原諒了她,那些活著的真實的人們也應該原諒她?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1.柴玲還表示,願意捐款100萬美元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

2.饒恕 在基督教國家是主流思想,她的言論發表在西方刊物上會有肯定的評論!
3. 2014-04-21 20:28:05 by valleywest
王丹:為柴玲辯護——致港大學生的信
...,我都一再強調,外界對於柴玲過分不公正。20周年之際,我必須再次站出來為她辯護。

--Nobody is perfect, please forgive her. If they do not forgive you, God already forgive you, let go and let God.
Bless!
嘀嘀嘀嘀。。。。 發表評論於
僅按照聖經的要求去做,人們看不到誠意,因為不是出自本意;一味的引用聖經中的話語,給人的感覺是粉飾,再神聖的語言也不能包裹一顆無法蕩滌的心靈。
wish29 發表評論於
通篇看到的沒有悔過和懺悔(repentence), 而是為自己尋找開脫的借口和將責任推諉給他人(如李祿)。
而且,她是學文的嗎?這文字寫得,不象。
暖玉生煙 發表評論於
柴女士啊,我一直是很同情您的,既然您已經說原諒了那位強奸您的人,何必再公開這個經曆,徒增口水戰 ?您心裏還是沒有真正原諒!
Beast 發表評論於
1.。。。轉向宗教可以求得自己的平和也好,如果她無法解脫的話。
2.但是,這個教,把一個人的方法論和行為模式變成了這個樣子真的無語了。
3.她也就是個過去的小女孩,現在的主婦。無論過去錯也好,對也好,,都過去了。現在歸隱了,不去折騰了,安安心心過日子,對家裏人好,周邊的人好點,對社會好點,就值得尊重,尊敬。
4.以前那批人,還有好些沒有歸隱,還在折騰。為了生計的話可以理解,為了他的理想也可以理解,但是,有些已經走向極端了呢。
人在漢城 發表評論於
豺羚
心比“豺”狼黑
溜的比“羚”羊快,,,
港人的所謂文明 發表評論於
中國之所以苦難至今,就是有柴玲這樣的權力投機者的你方唱罷我登場。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八戒
即使南韓感謝美國,我也反對戰爭。。戰爭中沒有勝者,有的是傷害。是人就會犯錯,國家也一樣,這個世界需要的是寬容,良善,愛心,唯有愛心造就人,否則世界太恐怖。
Wiserman 發表評論於
柴玲無恥!
該砍頭。

·八戒· 發表評論於
而這些“發達”國家的發達史是什麽呢?自己去查吧,都是靠掠奪,殖民得來的啊。“愛”在哪裏呢?嗬嗬

請你舉出哪個國家的“發達”是靠耶穌的“愛”得來的?有嗎?
嘀嘀嘀嘀。。。。 發表評論於
她自始至終都不是一個小女孩,小姑娘。很多人相信宗教的原因是他們在那裏找到了解脫,放下了罪惡感,有了心安理得的平靜。我想這應該不是宗教的本意。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八戒

目前世界公認的真正的發達國家隻有18個:美國、日本、德國、法國、英國、意大利、加拿大、瑞典、丹麥、挪威、芬蘭、比利時、盧森堡、瑞士、奧地利、荷蘭、澳大利亞、新西蘭
(基督教國家)
·八戒· 發表評論於
拉倒吧,世界上發動戰爭最多的國家就是以“基督教立國”的美國,所以,前麵那個宣揚的“平等、饒恕,與博愛,愛所有人,以至於愛我們的敵人”的家夥,不是恰恰證明基督教謊話連篇,心口不一的鐵證嗎?

柴玲之所以撒謊臉都不紅,就是基督教教的。撒謊是基督徒的必修課。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受基督教的影響,基督教主流文化的精髓在於其平等觀與博愛觀。基督教宣揚平等、饒恕,與博愛,愛所有人,以至於愛我們的敵人。這是形成西方社會民主、自由風尚的思想基礎。美國人相信《聖經》,很多人周末都去教堂接受心靈的洗禮,《聖經》中教育人們友好、行善、道德高尚,許多人便懷著這樣的信仰去生活,去與人相處。正如人們所說:多一個教堂,少一座監獄;多一個基督徒,少一個罪犯。基督教認為神是神,人是人,隻有上帝是神,上帝永遠至高無上,人永遠是上帝的仆人,人的權力永遠不能超越上帝。因此,這從思想深處限製了人的私欲的膨脹。這就使再大的官,也要對老百姓笑臉相迎;再有名的人,也不敢在公眾麵前肆意妄為;再偉大的人也要檢點自己的行為,不得作有違上帝意誌的事情。基督教文化還宣揚天賦人權,珍惜生命,尊重人權。受基督教思想的影響,美國人視民主、平等、自由為生命,永遠都選擇民主政體,自由經濟,專製、獨裁與特權在美國人的思想深處就沒有其存在的餘地。同時,基督教文化不排斥經濟,甚至鼓勵人們通過自我奮鬥獲得財富。這使我們感到,良好的宗教,開放的主流文化對於形成良好的社會關係,促進社會發展將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饒恕 在基督教國家是主流思想,她的言論發表在西方刊物上會有肯定的評論!
·八戒· 發表評論於
誰都知道,被打死打傷的都是不知內幕的人,知道內幕的都早就揣著護照溜號了。很顯然,故意隱瞞真相是“民運”早就計劃好了的陷阱,故意激化矛盾,讓不明真相的人替他們爭取逃跑時間。這些人才是最惡心的劊子手。

沒有人願意動武,但當時的情況很清楚,“民運”得寸進尺,根本沒有任何撤退的意思,不武力清場,永遠都不可能結束。“民主”的要求是見好就收,政府已經盡可能的讓步了,連李鵬都親自來和學生談判,你還不見好就收,還想幹什麽?非要共產黨立刻下台?

所以,那個僵局完全是“民運”造成的,動武是不可避免的。而柴玲等人顯然是預先知道整個清場行動細節的,為什麽不告訴所有學生,讓大家撤?他們知道內幕,自己悄悄逃跑,卻讓不知真相的市民去擋子彈,為他們逃跑贏得時間。這才是最無恥的。

如果他們把真相告訴大家,根本就不會發生流血事件!
世間無真相 發表評論於
典型的政治biaozi.
大尉 發表評論於
既然走到學生前麵成為領袖,就要有責任感,要有擔當。柴當時並沒有準備好,現在依然沒有準備好。如果沒有這個能力,就應該退出這個舞台,做回一個普通老百姓去。不要讓全世界人覺得六四人士的水平低的沒有指望。
newsbbs 發表評論於
從柴玲的公開信可以看出:
1。她是個不知廉恥的惡人。
2。年輕時就是個投機派。二十歲時,就知道慫恿別人去流血,而她自己臨陣脫逃。
3。心地狹隘、不懂懺悔。她自稱信仰耶穌,完全是欺騙世人的。
別人為六四送了命、坐了牢,她卻享受著六四為她帶來的榮華富貴,還要頻繁的高調的發表謬論。
一個善良的人,或是有信仰的人,會這樣沒有廉恥嗎?
Korea 發表評論於
錄像內容是別人拿槍頂著說出來的嗎? 如果是,那本人會灰長同情柴。
黃玫瑰888 發表評論於
我看過那段錄像。我相信當時柴玲說的血流成河是給人歪曲了。一個20多歲的女孩子就算是在慌亂傷心之下說出一番不那麽合邏輯的話也不是什麽罪不可赦,比坦克鎮壓學生的罪輕多了。中國人為什麽不譴責政府,而譴責這些學生。但柴玲關於什麽神的說話就大大冒犯了死難者家屬了。公民因為請願被殺這在哪個國家都是政府要負起責任,賠償並給說法的,和神沒什麽關係。神並不能給美國黑人投票權。請柴玲閉嘴吧,不要侮辱了那些家屬們。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2014-04-21 20:28:05 by valleywest
王丹:為柴玲辯護——致港大學生的信

...,我都一再強調,外界對於柴玲過分不公正。20周年之際,我必須再次站出來為她辯護。

..柴玲以一個女孩子,擔任天安門廣場指揮部總指揮,可以說是盡心盡力地希望推動中國民主化進程。在整個八九民運的過程中,柴玲做了大量的工作,怎麼能因為一句話就抹煞掉她的全部呢?
ningyu 發表評論於
柴玲,你的想法對獨裁者來說是求之不得!國內的三自教會也是這麽給教徒洗腦的。 他們對聖經中99%的有關公理和正義的內容視而不見,卻緊緊抓住使徒保羅針對當時羅馬帝國即將對基督教展開大規模迫害前對基督徒的告誡,來要求教徒對獨裁政權順服的依據。事實上,柴玲,你把在基督內對仇敵的寬恕和人世間公理和正義混為一談, 我不明白的是你是真不明白呢,還是故意裝糊塗?
john777 發表評論於
柴玲還表示,願意捐款100萬美元支持中國的民主運動。她說:因為我是六四裏的領導者也是幸存者,所以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讓全世界人民都知道我們沒有忘記,永遠也不會停止繼續推進中國民主工作的努力和奮鬥。在過去的20年裏,我曾經私下做了很多讚助,但今年20周年的時候,我覺得很重要的是讓全世界朋友們和同胞們知道我們繼續捐獻這個工作的決心,而且希望更多人能夠支持我們的工作。
傷官見官 發表評論於
蘇聯分裂是不好,但是毛兒皇帝,也應斯大林父皇帝的要求,把173萬平方公裏的蒙古分裂出去了.超過十分之一的國土麵積.先不說六四和國家分裂的關係被誇大多少(事實是當時國家空前團結),那些學生至少打死也不會認老毛子做爹.
滬上南風 發表評論於
六四當晚有少數襲擊軍隊的年輕人被擊斃,這些人的死和廣場上是否堅持留下去並沒有關係,和幾個學生領袖更沒有關係。事實是廣場上並沒有發生死亡,我相信柴玲一直留到最後也是事實。但有些人熱衷渲染,似乎廣場上發生了驚天動地的悲壯,有許多英雄,這根本不是事實。事實是木樨地等周邊地區發生過短暫而零星的阻擋軍隊行進的行為,有數十人被打死了。這無法誇張成為軍隊對平民的鎮壓。這樣的執法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合理合法的。
wtfair 發表評論於
美國之音在偽造錄音?
ykhu555 發表評論於
我鄙視柴玲,是從她起訴長弓公司一事看出她的為人。她告長弓公司,訴求並不是長弓公司誹謗或造謠她說的血流成河一說,而以商標侵權的理由起訴,(長弓公司的記錄片裏用到了她公司的logo),利用自己財大氣粗硬把長弓告到破產。(在美國,沒有錢是打不贏官司的。)她如果真的信主了,應該請求卡瑪(六四記錄片的製片人)的寬恕。
雪紅血白 發表評論於
二十五年來,他們一直在說,是柴玲殺死了那些學生。你們自己相信自己的話嗎?真正的殺人凶手你們當真不知道嗎?

是不是原諒他們?柴玲說,她可以原諒。我也可以說,我不原諒。但是這並不代表什麽。最後的審判在 神。每一個人,包括他們和我們,都不能逃避 神 的公義的光。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回顧曆史,幸虧當時鎮壓了,否則,蘇聯分裂就是榜樣。自那以後,中國和前蘇聯走過的路已經是最好的證明,鎮壓的對,64就是阻礙中國進步的絆腳石 。
·八戒· 發表評論於
黑眼睛啊,先別管真假,說點基督徒愛聽的,耶穌是流自己的血為別人贖罪,柴某人則是流別人的血為自己贖罪,這沒錯吧,你認為如何呢?嗬嗬
雪紅血白 發表評論於
六四以後,我看到柴玲的錄音的話。我在第一時間就看出,有些人是故意通過栽贓柴玲,來栽贓六四的整個事件。這麽多年,難道還看不清楚嗎?他們不是照樣把汙穢潑到王丹和烏爾開西身上嗎?
人在做,天在看。個人的內心是如何的惡毒,你的話語就有多麽惡毒。不要以為柴玲是一個人。你們所做的,總有一天會公開於天下。誰的心中是在為魔鬼歌唱,自己當然清楚。
1514 發表評論於
So zip her mouth!!!
nanshanlaodao 發表評論於
看了公開信 ******wenxuecity***/news/2014/04/21/3198786.html
覺得柴玲講的是真話。很少人認為當時會鎮壓,怎麽會有血流成河的觀念。
她做了解釋,澄清,以及反省,很好。過度要求一個人,尤其當時極度混亂的情況,是不應該的。
真正責任是政府,指責方向不應對準柴玲她們。
1514 發表評論於
當一個殺人犯殺人之後,說他信主了,也從中找到了他殺人的理由,是因為他那時還沒有信主,不知道殺人自不對的!你相信嗎?

所有犯罪的人,都可以說,自己犯罪前,沒有信主,不知道那些做法是犯罪。。。所以他們就可以逃脫懲罰嗎?那麽你心目中的上帝不就成了犯罪者的庇護者了嗎?

你真的懂上帝懂聖經嗎?


雪紅血白 發表評論於 2014-04-21 18:34:06 憑著對 主 的信念,我相信柴玲的話。
黑色的眼睛77 發表評論於
我想柴琳的原意,是以一種盡量平和的心態,向大家說明她是怎樣得救的,也期望取得更多的諒解。她已經不再將自己當作一個英雄,而是將自己當作一個罪人。不管他人原不原諒她,她在試圖原諒他人,也在誠懇地向世人求原諒。
在這個世界上,做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局限性的。我很能理解民運人士認定她“背叛”或“臨陣脫逃”的心。為此,也能看到她的負擔,她並不希望大家認為她已經對中國,對世界,對民主,對美好的東西失去希望了。相反,她隻是更有耐心而已。
雪紅血白 發表評論於
憑著對 主 的信念,我相信柴玲的話。
每個 主 內的兄弟姐妹,對 主 的話語,當然可以有不同的理解,特別是關於世界的事情。沒有個信 主 的人,隻有憑著信心的禱告,才是正途。沒有誰離主更近或者更遠。

吃都不會還叫個人嗎 發表評論於
隻看到這一句就足夠了:
聲稱“期待天安門廣場血流成河”當時是重複從另一位八九學運領袖李錄那裏聽到的話。這句話就像那個吃了善惡樹上果子的亞當說是夏娃慫恿我吃的果子一樣。其實, 我覺得柴玲如果要寫, 隻需要寫一個內容: 懺悔, 向人向神。

唉, 不管怎樣還是看到了她的掙紮,
振風展翅 發表評論於
柴玲曾經是中國當代曆史的一部分,但六四和柴玲卻已經在中國的曆史中悄悄地被塗抹掉了。

在這裏,每個人似乎都有無窮無盡的“勇氣” 義正詞嚴地指責一個弱女子,一個當年在中國被“銅牆鐵壁”通緝逃亡十個月、當年才24歲的大學生、一個在“血流成河”的情況下仍然想“活下去”的女孩子。

在這裏,幾乎沒有人有一絲一毫的“膽量”,去悄悄地提一下,甚至隻是問一下:究竟是誰導致“血流成河”?究竟是誰使當年這些大學生竟然要作生死選擇?究竟是誰在篡改和塗抹曆史?今天有多少大學生知道25年前的曆史?究竟是誰封殺25年前民主政治改革的呼聲,導致今天中民怨言遮天,貪汙遍地?

有人問嗎?

當然,柴玲好欺負!
懦夫讓人覺得可憐;而甘願為虎作倀者,鄙之!

在中國,卑鄙仍然是卑鄙者的通行證!
shamrock100 發表評論於
信神了還不懺悔,還要為自己辯護?求神的赦免吧。
goldfishbt 發表評論於
這幫稱六四為屠城的SB們,應該在南京大屠殺中被絕子絕孫才對。
加百列 發表評論於
再次發言實在要提醒大家,因為柴玲相信、或排斥基督教都是不明智的。在柴嶺公開自己成為基督徒後,每一次她的公開發言都會使人對基督教產生誤解和排斥。因為她的發言有明顯違背聖經的原則。
作為基督徒,我實在不能苟同柴玲在文中非常不恰當引用聖經支持她個人的觀點和言行。上帝不會為我們的言行背書,特別是我們不認識他的時候所做的諸般的惡,人卻要在上帝的光中省察自己的汙穢。一個信主的人,看到的是自己不信時上帝為自己行為作證,而不是自己的汙穢,實在讓人懷疑是魔鬼的工作。
在此也提醒柴玲,在你試圖為上帝作見證或借上帝為自己作證之前,請尋求主內弟兄姐妹的幫助,避免為魔鬼利用,當謹慎,勿要絆倒別人。若我們相信的是一位上帝,豈不該領受一樣的啟示?若有不同,公開言論之前,難道不該自省、謹慎分辨是上帝的帶領還是魔鬼的引誘?
女球迷 發表評論於
******youtube***/watch?v=t5jkW7w9DWE
看看當時她是怎麽說的?
挺沒勁 發表評論於
她自己在那個采訪裏說了,她自己不能死,但一定要有流血事件發生。根本不是她現在狡辯的什麽做好要犧牲的準備而預先留下的遺言。
jeff2012 發表評論於
血流成河, 那能蘸多少人血饅頭啊!
還好, 沒有血流成河, 流的血都讓有準備的領袖們吃了。
現在是該掩飾一下吃人血饅頭的變態了。
神哪, 您真是個好東西, 您見不著摸不到, 一切罪惡您都能幫我們擺平。
讓我們這些六四的領袖怎能不用喜樂,堅定, 平安,感恩的心等待您的到來。
kayura 發表評論於
黑澤明的《羅生門》是一部好電影,推薦大家都看看。這不是撒謊不撒謊的問題,人的本性就這樣。他們說出來的永遠是自己相信的那個版本。
howsilently 發表評論於
相信她是真Christian. 天主教也是Christian. 但是為什麽不謙虛一點給她一個personal apology?同時為什麽隻談一胎政策?
難得幽默 發表評論於
有人特有意思, 拿柴玲和共黨領袖比, 這邏輯好像是共產黨的領袖可以逃跑, 豺靈就不可以逃跑嗎?
不過要記住, 共黨的追隨者幾乎都是心甘情願的為他們的那個事業獻身的, 而我們學生中幾乎沒有一個瘋狂到那種程度的,更沒人想為豺靈一夥人賣命的,而她們一夥人卻沒有把共黨要武力清場的消息轉達給支持她們的學生、市民,自己先逃跑了。而且,共黨的領袖們也確實出現過自己最後撤退的。
豺靈們和共黨領袖有可比性嗎?
有人還提到鄧小平先撤退的事, 那不管怎麽說也是當時部隊指揮機構的決定, 鄧沒有偷偷地逃跑, 更沒有向部下和同事隱瞞當時部隊所處的危險形勢,過後還為沒有堅持留下來後悔不已,檢討多次。豺靈們怎麽做的我就不需要再重複了。
丹尼外婆 發表評論於
剛移民來此時進過幾次教堂,看過聖經,聖經上講的話語確實不錯。一般教徒們進了教堂個個虔誠歉碑愛心滿滿,可出了教堂跟常人沒兩樣,告誡別人時他會拿主說的話一段一段往你頭上套,臨到自己了,他全忘了,像柴玲,有時還亂套,套得都看不懂了,這是哪對哪兒呀!是開脫嗎,為政府開脫還是為自己開脫?真正的教徒可能很少,美齡蔣公都是幾十年的教徒,他們所做所為世人皆知。勸柴玲好好再讀讀聖經,用心去讀,在沒有成為真正基督徒之前不要發些讓人看不懂的東西,玷汙了聖經不說,你讓赤手空拳被政府軍槍殺的你的學友們怎麽冥目!
zhichimayuan 發表評論於
隻要柴鈴說出真相,向卡瑪道歉,承認自己的幼稚,可以原諒她。若執迷不誤,上帝也不會原諒她。本是一個街頭混混,可別變成一個惡魔!
獨上南島 發表評論於
還是這個問題:為什麽孩子死了,你做媽的還活著?
說明一點:事發時,你沒有管好你不懂事的孩子,你自己窩在家裏,好好的,沒事。
一個做母親的人,最本能的就是保護孩子。如果是被人破門進入,殺了你孩子,你幸存,那是再怎麽鬧,也可以理解。現在你這個做娘的沒有責任?是你嚴重失職造成的後果!
不要以為跟著西方鬧政治,你自己就心安理得了,看得清問題的,大有人在。
野性 發表評論於
有意思的是,柴玲並沒有跑,她也是最後撤出者之一。

離開這個基本事實,評她的一句話,舍行兒就言,不得要領。
Moon_cake 發表評論於
Playman:

Your logic is wrong. A crime is a crime. Not because other people have committed a crime so you can commit a crime.

If the whole world is doing something wrong, you are still not justified in doing the wrong thing. Wrong is wrong.

難得幽默 發表評論於
其實豺羚所謂信主隻是和其它某些惡棍“信主”一樣, 是對神靈的褻瀆。她以為她撒謊以後, 再向耶穌基督祈禱、贖罪, 就可以得到主的寬恕, 她就可以無所顧慮的再次撒謊了, 就好像趙本山說的, 有錯就改,改了再犯唄。
也不知道主基督有沒有辦法對付這種無賴, 還是隻能一次又一次地寬恕。
奧巴驢 發表評論於
柴玲應該被送到印度去,感受印度人的性欲。
加百列 發表評論於
聖經裏一個現象:最急於為主耶穌作見征的是附在人身上的鬼,而真正為主作見證的都認為自己不配。不能評斷別人信仰的真假。不過有時候,努力行道,沉默麵對指責才真是為主作見證。聖潔的主耶穌麵對誣告尚且如此行,何況我們這些罪人?出於私意,貌似為主作見證,卻可能為魔鬼利用。願主內的弟兄、姐妹共勉。
ccn 發表評論於
柴玲在運動前多半是中共黨員,基本符合黨員的所有要求。
tuv 發表評論於
這個柴玲同那個丟下沉船首先自己逃命的韓國船長是一路貨.
不上稅 發表評論於
任何一支軍隊向民眾開槍都是犯罪,但這不等於你就可以罔顧事實編造故事了。
撒謊很惡心,反複撒謊更惡心,披著宗教的外衣撒謊最惡心。
大尉 發表評論於
丁子霖我認識,如果她兒子沒有死,她是不會跟政府為難的。民族英雄說大了,柴不知所雲。作為學生領袖,應該為死去的同學去懺悔,別說這些沒用的。
大尉 發表評論於
既然信了基督,就要對上帝說實話。
howsilently 發表評論於
***blog.wenxuecity***/myoverview/61770/
這是作為一個被洗腦後認為流產是可以的一個心甘情願流產的媽媽的反恩。你們罵女她為什麽不問一下自己見死不救昵
longtermInvestor 發表評論於
At the time, there is no such called "leaders", students listen to nobody, it is a very very loose organization.
涼亭 發表評論於
當年吾不在廣場,哄走幾個學生要什麽????。 讓5000軍人戴著耳塞輪流24小時同時一下下雙手?鑼。連麻雀都死了幾個學生還走不了。根本不用流血。
柴娘子和吾少爺就謹言吧。你們是最沒資格出來解釋的。更別拿基督做擋箭牌。這是對死者最大的褻瀆,你們心中真有主就該閉嘴。
唯一尊敬的是王丹,侯德健和王軍濤。六四同祭
howsilently 發表評論於
不過她逃走時沒有想到別人應該好好認罪因為太多人死了。她會guilty嗎?不過退一步還有別的學生領袖啊
Do_u_read? 發表評論於
慶幸呀,如果不能強力地平息64暴亂,中國比烏克蘭還悲慘。
howsilently 發表評論於
我非常佩服柴玲的是她的勇氣才幹。想想中國婦女中有多少墮胎心甘情願流產,後來我都不想問了。隻有她敢寫書並且寫明有三到四個流產。換你你會嗎?她現在也做很多的工作阻止墮胎。當然她身體好有3個孩子。她形容她先生的愛是完整的。我認為內心強大的人才可能在多次流產後還能迅速重廸生活。關於流產後healing, 請看我的blog.我也是曾經被洗腦去心甘情願流產的媽媽之一
aacaac 發表評論於
她說話還有個譜沒?上回出來說因為計劃生育迫害她打胎三次還是幾次。自己是個公眾人物真的不要臉了?
koushi321 發表評論於
對於一些為柴玲開脫的人不要扯那麽多,別人有沒有錯,有沒有得到譴責,不影響世人對她的言行的判斷,她的采訪可是她自己在當時情況下自己找著去錄的,她說的那些話那個嘴臉,將來是肯定是無法麵對她的那些已經犧牲的同學的,當然此女臉皮不是正常人的厚度,看她現在的辯解就知道她多無恥了。
如果隻是想罵日本鬼子不是人,不需要為南京守備司令唐生智這樣的人開罪,對於我的判斷來說反而是丟棄本國百姓的守軍更該被譴責。
·八戒· 發表評論於
樓下playman大概就是逃跑冠軍之一吧,哈哈,要不然怎麽盡跟別人比呢。當然,你說的沒錯,世界上逃跑的人很多很多,所以,柴大媽逃得理直氣壯,哈哈
pzhaofliu 發表評論於
如此虔誠的基督徒,為什麽會和裝修工人糾纏不清,讓人家追著罵?
needtime 發表評論於
在國外多年,沒有看到哪個國家允許不經過許可的持久占領?

都會找個退場機會。 一味不退,就是要引起衝突,殺人的吧?
玉曱 發表評論於
柴小姐有膽在耶穌前說謊,有賊膽!讚一個!
真信教莫?
封我又如何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不覺得自己為柴某的辯白真的很蒼白嗎?毛鄧周為保命逃跑,也沒逃到國外去啊,也沒有光練嘴皮子還真刀真槍地跟政府對著幹啊。柴某有嗎?你們這些普氏有嗎?一個個都在國外玩嘴皮子。拜托,中國人民需要你們這些高大上回去領著幹啊,不是遙控啊。
thrawn 發表評論於
毛跑時帶大批隊伍吧?柴玲跑時帶了多少同學們?她是個範跑跑和此次韓國的船長一樣高尚啥?
東川界 發表評論於
不譴責下令開槍的劊子手,卻責備求生而逃的學生,是何理?
UKking 發表評論於
UKking:挺柴玲, 柴玲說得好! 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應有的境界!“:
你可以逃跑,你可以保命。做為一個人要求生,無可指栽。
但最做為一個“領袖”,要逃跑要告知“部下”, 大家一起撤。
自己逃跑了,讓別人去“流血”,別人去犧牲,吃的是人血饅頭。
美國一中立組織, 長弓,拍出了64的記錄片。有柴玲“期待流血”的原話。她把人家告到破產。這是基督徒?這是一個自己決不吃虧,還名利都要的人!

============
哦,這樣哪,原來柴玲是這樣的人,是我挺錯人了。

好望角駱駝 發表評論於
你其實還應該譴責帶頭從江西逃到陝西的那些人,途中死去的也不少!!

koushi321 發表評論於 2014-04-21 11:16:36
playman

你了解事件嗎,有看過柴玲的那個說血流成河的錄像嗎?這鐵一樣的事實在這還想抵賴,這婆娘真是不要臉啊!還有正是因為有象柴玲這樣的渾水摸魚的投機分子存在,才玷汙了天安門烈士犧牲的神聖性,你拿帶頭逃跑的南京守備司令唐生智比真是形象,就是因為這些不抵抗的逃跑行為讓那些堅守南京的烈士都白死了,懂嗎?
West-East 發表評論於
UKking:挺柴玲, 柴玲說得好! 這才是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應有的境界!“:
你可以逃跑,你可以保命。做為一個人要求生,無可指栽。
但最做為一個“領袖”,要逃跑要告知“部下”, 大家一起撤。
自己逃跑了,讓別人去“流血”,別人去犧牲,吃的是人血饅頭。
美國一中立組織, 長弓,拍出了64的記錄片。有柴玲“期待流血”的原話。她把人家告到破產。這是基督徒?這是一個自己決不吃虧,還名利都要的人!
saylala 發表評論於
南京老太也是基督徒
你的觀點就是我的觀點 發表評論於
上帝偉大,什麽人都收。
NashFan 發表評論於
感覺她信什麽都無法改變她的本質.
pillpill 發表評論於
不知道為什麽,這邊認識很多類似柴玲這樣所謂的基督徒,以主之名,幹盡撒謊騙錢之事,而且還大言不慚,謂之曰是神的帶領,是神指導他們做生意,是神帶給他們的錢財,NND!以神之名就可以瞪眼說瞎話,就可以為所欲為了嗎?
農業戶 發表評論於
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出埃及記20:7)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到底誰是64的始作俑者,這點還有疑問?難道是中共派軍隊到大學去拿槍逼著大學生到廣場“占領”一個多月的?難道是中共不讓大家睡覺,半夜三更到大街去阻攔清場的士兵的?
綿羊雲 發表評論於
既然話從你口裏麵說了出來,現在怎麽解釋都是無用的。與其賣力辯解,不如多做實事。例如捐助貧困地區兒童上學、建學校什麽的。不過這不是沽名釣譽之輩可以做的出來的。
jennyga 發表評論於
又撒謊!錄像是鐵錚錚的事實
windmoonland 發表評論於
這人無恥到近乎無敵了。。。
不上稅 發表評論於
上帝應該懲罰撒謊的東西,不是嗎?
看了看了就暈了 發表評論於
這個是美國PBS 拍的沒傾向性的錄像,她的這段話就在上麵,是記者采訪的,太惡心了,看了這個基於事實的錄像後,隻能說可憐那些死去的學生成了這一小撮人成名逃往西方世界的踏腳石。

***youtu.be/bZ4dwPk26Js
DumbGoose 發表評論於
"我們不再以無助,絕望,被擊敗的心去渴求,而是可以用喜樂,堅定, 平安,感恩的心等待神的時間帶來"

不知道這是不是神的話語。但這不是人話,這是肯定的。您有什麽權力,以神的口氣,要求別人隻能 “喜樂,堅定,平安,感恩”,連 “無助,絕望,被擊敗的心” 的權利都不再有了?
oktober01 發表評論於
是柴玲改變了基督教?還是基督教造化了柴玲?還是它們臭味兒相同,同流合汙?

六四的一聲槍響,已經打垮了一個民族,柴玲的這次基督宣言,就是在為這個民族掘墓。

koushi321 發表評論於
playman

你了解事件嗎,有看過柴玲的那個說血流成河的錄像嗎?這鐵一樣的事實在這還想抵賴,這婆娘真是不要臉啊!還有正是因為有象柴玲這樣的渾水摸魚的投機分子存在,才玷汙了天安門烈士犧牲的神聖性,你拿帶頭逃跑的南京守備司令唐生智比真是形象,就是因為這些不抵抗的逃跑行為讓那些堅守南京的烈士都白死了,懂嗎?
我可以發言嗎 發表評論於
藍靛廠太搞笑。
·八戒·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不該罵她?因為她就是64的始作俑者之一。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別提了。。。。。。。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建議柴玲趕快閉上神嘴。沒有人有權利代替神來判斷誰是有罪的。如果你連這個都不懂,那就說明你根本不是基督的門徒。
·八戒· 發表評論於
很多“民運”出國後都搖身一變“信神”了,嗬嗬
0862 發表評論於
6.4的時候基本上全國人民都同情學生,這是事實。但不少學運領袖的後來所作所為讓當時支持他們的廣大人民失望了。柴玲想用謊言來掩蓋另一個謊言是徒勞的。鄙視她,還想利用宗教來再一次地欺騙人們更是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