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選如火如荼
(2012-11-02 05:45:19)
下一個
華人大選,奧巴馬是個不錯的選擇(zt)
作者:jialiseng
遊世界網友將我的跟帖作為文章帖出來以後有不少同胞來信關心我的智商問題。在這裏謝謝了,我智商其實挺高的,讓各位多慮了。
不過我寫的東西是比較好理解的,不需要多高的智商,我也同時認為,隻要你們知道一些知識,結論是不難得出的。
首先我先就目前網上的一些常識性的東西作些鋪墊說明。
有人說,羅姆尼捐了多少多少款,我看網友的意思就是好象他成了道德典範了,而不是我說的為富不仁的那種人。我沒有記錯的話羅姆尼捐了29%過一點的比例,是叫Charity Donation,是吧。我們老中沒有很多的捐款的習慣,有的可能對這個不是很了解。首先,我是個基督徒,我是有Charity Donation的,今年我向3家教會奉獻,有兩家是支票,一家是現金,主耶穌也說了,你左手作的善事不要讓右手知道,非常虔誠的基督徒是現金奉獻的。支票呢就沒有什麽保密性了,象我這樣的就算半虔誠,因為我的奉獻數目隻有開奉獻箱的兩個弟兄知道。年底教會會給您一個單子,上麵有你奉獻款數目和教會的稅號。在報稅的時候,這部分以支票形式奉獻的就可以免稅。我還有一部分是捐給疾病研究和學校的,這些我認為才是真正的Charity Donation。因為給教會的奉獻是用來傳福音和教會各種事工,教牧者的供應等需要的,這些款不是麵向社會和大眾的,你如果在這個教會,你可能會享受到,不在這個教會,就不會有你的份。但是在年底報稅的時候,不管是給教會的奉獻還是給社會的捐款全都算在稅單的一個欄目下Charity Donation。
好,我們來看羅姆尼,他是屬於摩(魔)門教的。關於摩門教有人說它是異端邪說,更有人說它是邪教。我看它就介於兩者之間。這個教是比較aggresive的教派,他們的教主都是象羅姆尼這樣的代職的,不是如一般的教會有專職牧師。他們的年輕人要在大學畢業後拿出兩年時間專門宣教。那麽他們的供應從那兒來,就靠這些奉獻。所以他們的奉獻額度要比一般的基督教會(10%,十一奉獻)要高。摩門教的所有教堂都是富麗堂皇、竭盡奢侈的。當然這別人無可厚非。
但是你有沒有看出問題來?問題就是:Charity Donation可以是一個Tax Shelter。當富人在知道他們的賦稅可能會很高的時候通過Charity Donation就可以節省很多。比如我做生意,我告訴你你一次性購買1000美元,我給你30%的折扣,而低於1000美元則沒有折扣,你在CHECK OUT的時候發現你買了950美元的東西,你該怎麽辦?我告訴你,隨便再挑50美元的東西,然後再CHECK OUT。你多拿了東西,卻隻要付700美元而不是950美元。知道遊戲規則了嗎?合理合法省稅。通過Charity Donation省了大錢。
進一步,既然Charity Donation可以是一個Tax Shelter,那我還能將這個遊戲玩到極致。有錢人怎麽玩?在教會這樣的機構建立一個FOUNDATION(基金會),是非贏利的,然後向裏麵奉獻(捐款),這個FOUNDATION(基金會)的董事會(trustee)是誰?奉獻(捐款)人的妻子、孩子等等,這個錢咋花?董事會決定是去夏威夷玩、去MALL掃貨還是給XXX這樣的講道的作茶水費,隨便。所以作為99%的人們應該對Charity Donation說不,富人們請限製你們的所謂Charity Donation,尤其是那些不向社會公眾公開的Charity Donation,你們的收入要上稅為社會所有。
基督教還要信奉主耶穌的教導“該撒的物當給歸該撒、神的物當歸給神”。摩門教作為邪教,他們不需要有這樣的顧慮。我聽說羅姆尼的稅率隻有14%,不敢相信是真的,極其漂亮的合法的“省稅”。那您問為什麽有人還要去搶銀行呢?一、窮人(包括中產階級);二、智商有問題。你看,我能知道這些,我的智商沒有問題吧?
也許,你會發現一些虔誠的基督徒再他們的稅單上並沒有出現很高的奉獻Charity Donation款項,但是不
代表他們在主麵前問心有愧,因為萬物在神麵前都是赤裸敞開的,耶和華是監察人心的神,他們不需要為自己分辯,在人麵前解釋,左手作的善事不需要讓右手知道。基督耶穌為了我們的罪走上十架,祂沒有分辯,而是為迫害祂的人禱告,你如果不信基督,你不會懂的。
繞了一大圈,現在言歸正傳,接著我上次的話題講。
共和黨是一個有色譜係的黨,極右到中偏左。極右端的包括一些白人至上者,他們不論窮富。隻是那些極右的富有者在政壇呼風喚雨。他們有一個特點就是滿身的油腥(嗜油)、滿腦的血腥(嗜血)。嗜油是指他們以石油發家、嗜血是指他們窮兵黷武。最直接的例子就是布什為了打伊拉克戰爭不惜違背自己的信仰在國會戰爭委員會麵前撒謊。還有就是擁槍權,我們看到多少槍擊案無辜的人死於非命。發達國家,發展中國家一律禁槍,隻有美國槍支泛濫。那些擁有很強勢力的極右共和黨分子(美國長槍協會),他們為什麽要擁有槍支?理由是要防止政府的迫害,所以他們要擁槍。那麽,擁槍真能抵抗政府迫害嗎?顯然不行,美國已經不是西部牛仔的時代了。說穿了,擁槍隻能滿足他們嗜血的某種心理欲望。
2000年大選,麥凱恩和布什黨內初選,麥凱恩的父親曾經是越戰美軍司令,麥凱恩(官N代)一腔熱血當兵到前線,而同期,布什(石油富N代)則是躲兵役到了NATIONAL GUARD。結果飛機被越南人打下來。越南人得知麥凱恩是美軍司令的兒子就想用他交換利益或重要戰俘,結果麥凱恩不答應,而且要等所有戰俘釋放了才肯離戰俘營。是條漢子吧?但是就他麥凱恩這樣的人,卻同情弱勢群體,在同性戀婚姻和墮胎問題上趨於開放的態度(偏中),不是極右。結果保守派將他當做敵人,初選麥凱恩不敵布什。08年,奧巴馬和麥凱恩對仗,極右的保守派不支持他,奧巴馬的基本群眾又不了解他,麥凱恩落選意料之中。
這裏就又出現了一個爭論點,就是由於有同性戀婚姻問題、墮胎問題,那麽教會勢力的該不該摻入。結果是極右勢力裹挾教會,在教會裏麵拉選票組織競選。主要打擊目標就是奧巴馬在同性戀婚姻問題、墮胎問題上的開放態度。
羅姆尼當初在麻州競選參議員時,在同性戀婚姻問題上沒有過多的明確表態、在墮胎問題上持開放態度。因為在麻州這個民主黨的鐵票州,要想競選參議員他不能態度過於保守。但是在這次大選,他為了拉保守的右翼選票,在墮胎問題上大作文章,說要立法禁止一切墮胎,廣告鋪天蓋地,以示其有別於奧巴馬,結果得罪了大多數女性選民,許多女性的論點是:你羅姆尼有本事拿出自己的政綱來,別老拿女性的身體說事兒,來顯得你多麽的聖潔、敬虔。底線是,女性(包括教會的姊妹們)應該有自己的判斷和權利來決定自己的身體和身心健康。雖然說女人是男人的骨中骨肉中肉,但是女性絕對不是男人的附庸,一切由男人支配。女性的選票丟得太狠了,真是形勢比人強。所以,羅姆尼不得不在上周開始改弦更張,說自己沒有說過禁止墮胎的事情,要有條件的、安全墮胎。這一態度和奧巴馬的合法、安全墮胎態度並無二致。連他支持的2位參議員之一的MURDOCK說出“強奸懷孕也是上帝的旨意”後,為了滅火,他趕緊撇開,說MURDOCK和他的觀點不一致。羅姆尼不愧是商人,如同王誌文在《青瓷》裏麵一句話:“商人,就是什麽事情都可以商量的人,價錢合適,什麽都可以賣的。”翻來覆去、前後不一。
石油大亨和軍火商們控製了這個國家,極右勢力熱衷於壟斷石油(嗜油)和打仗(嗜血),石油加戰爭是他們繼續富下去的保障。極右勢力在其最滿意的人選小布什任完8年後,失望過4年。08年的兩個候選人都不嗜油嗜血,不是他們要的。麥凱恩的妻子是啤酒大亨的後代,和石油工業不沾邊。這次終於看到了曙光
,有了新的代言人,也不管羅姆尼是什麽邪教不邪教的人了。
極右勢力熱衷於石油壟斷和打仗,可是竭力反對科技進步創新,尤其是能源方麵的。後來的富人如矽穀的科技新貴和華盛頓州的比爾蓋茨等與他們有著截然不同的理念,他們比較自由,對政治的興趣不大。
那麽這些極右勢力繼續掌權究竟會給美國和我們的後代帶來怎樣的危害。有空再繼續。
上一篇 拒絕為富不仁
Romney說什麽他自己也不知道了。一天一個樣。最近講love了,乖乖龍的東,韭菜炒大蔥。他除了愛他的魔們教堂,懂什麽愛。在家吃飯一定要搶著第一吃(要排在孫輩前),
Romney is a total jerk, even to his own family. See this video:
http://youtube/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wQd7ywLcmUU
CHRIS WALLACE: So, Tagg, what are family meals like?
TAGG ROMNEY: A little bit of craziness. Dad always goes in line first
because he doesn't want to wait for all the grand children because it
takes forever. Parents are cutting their meat and he's usually
finished by the time the rest of us sit down.
還在家庭賽跑時存心拌倒他剛生了孩子的兒媳婦--(他兒子暴露的請況)
http://dailykos/story/2012/09/23/1135444/-Craig-Romney-My-Dad-Cheats-That-s-What-We-Need-in-the-White-House
你太會胡說八道了。那些人工作不比你不努力。你有什麽資格說50%的人拿了別人的錢?
收入底層0%-50% 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3%,至2010年降為1.1%
收入50%-90%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29.9%,至2010年降為24.3%
收入上層90%-99%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37.1%,至2010年升為40%
收入最上層99%-100%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30.1%,至2010年升為34.5%
--------
根據你的數據,收入底層的1%-50%的人,“隻”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1。1%, 可是你為什麽不提他們是一分錢稅都不用交的呢?也就是說他們那1。1%是別人免費送的,還嫌少?
收入top的10%,他們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40%沒錯,可是他們付了聯邦政府所有稅收的71%!
The top 10 percent of income earners paid 71 percent of all federal income taxes in 2009 though they earned 43 percent of all income. The bottom 50 percent paid 2 percent of income taxes but earned 13 percent of total income. About half of tax filers paid no federal income tax at all.
What do you think your company is going to do.....?
那是針對原文的說辭。
Romney改革?笑掉牙了。他改是50年代的吧?他有種就提高capital
gain的稅。這年頭股票上下和投資有什麽關係?
http://fivethirtyeight.blogs.nytimes.com/
你的分析從枝節入手, 對影響到每一個選民的經濟問題和美國的長期方向問題避重就輕, 很明顯在這方麵 O8已經是一個最大的failure. 見以下我對O8支持者謊言的回複.
-------------------
樓下無恥之尤, 比O8還能編. O8如此鬼辯, 也不敢扯赤字的彌天大謊. 2009 年以前BUSH 的赤字一直在 0.5 TRILLION 以內. 2009 年Triple 至1.5 trillion. 到今年還有1.1 trillion. 政府負債 16 trillion還在不斷增長. 16 trillion 是什麽概念? 是2012 年財政收入 2.5 trillion 的6.4倍. 就好象你年入 10萬, 負債64萬, 每年還借 5 萬, 我問你你什麽時候能還清, 或想不想還清, 是不是最後隻能破產, 那你為什麽要掙10萬花15萬? http://online.wsj/article/SB10000872396390443749204578052790015338944.html
如此的赤字開支, O8仍然是史上最大的經濟failure 總統. 到現在總人口大量增加, 總工作人口隻與2005年相當. 如果算上找不到工作被迫退出勞動人口的人, 失業率與2009年最差時沒變. 換句話說, O8創造可憐的就業機會還不抵新加入勞動隊伍的人口,所謂的失業率降低純粹是因為分母降低,既找不到工作被迫退出勞動人口的部分.
http://data.bls.gov/pdq/SurveyOutputServlet?request_action=wh&graph_name=CE_cesbref1
至於股市或經濟反彈, 無數經濟學家及曆史數據已經證明, 經濟危機越嚴重, 反彈越強勁,著名的20世紀最具影響力的經濟學家Milton Friedman 對此已有論述. http://online.wsj/article/SB10000872396390444506004577613122591922992.html
事實上,O8的這次反彈是有史以來唯一的特例, 即嚴重經濟危機後的最虛弱反彈. O8要怎樣的超乎尋常的無能, 才能以其行政手段反而壓製了經濟的自然規律呢. 請看O8領導下的曆次危機後的最失敗經濟, 最高赤字, 最低增長率.
http://johnbtaylorsblog.blogspot/
這些都是有據可查的事實, Obama lies, numbers don't lie. It's very true when Romney campaign said he does not have a record to run on. 可惜的是總有人自己不明就裏,也不追求事實真相, 還要人雲亦雲.
O8的粉, 你們或者是不明白這樣的administration, 這樣的赤字, 這樣的低增長會在未來導致怎樣的深刻危機, 或者是自私自利隻顧眼前個人利益, 而不顧未來. 如是前者,希望你們不要被O8沒有經濟常識的淺薄的說詞迷惑, 不要象樓下把一些不可比或misleading 的數字堆砌起來. 那隻能蒙騙頭腦簡單, 不追求真相的人.
He was Born: March 12, 1947 and is 65 years old.
His Father: George W. Romney, former Governor of the State of Michigan
He was raised in Bloomfield Hills , Michigan
He is Married to Ann Romney since 1969; they five children.
Education:
B.A. from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J.D. and M.B.A. from Harvard University
Religion:
Mormon - 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 of the Latter-Day Saints
Working Background:
After high school, he spent 30 months in France as a Mormon missionary.
After going to both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and Harvard Law School simultaneously, he passed the Michigan bar exam, but never worked as an attorney.
In 1984, he co-founded Bain Capital a private equity investment firm, one of the largest such firms in the United States .
In 1994, he ran for Senator of Massachusetts and lost to Ted Kennedy.
He was President and CEO of the 2002 Winter Olympic Games.
In 2002, he was elected Governor of the State of Massachusetts where he eliminated a 1.5 billion deficit.
Some Interesting Facts about Romney:
Bain Capital, starting with one small office supply store in Massachusetts, turned it into Staples; now over 2,000 stores employing 90,000 people.
Bain Capital also worked to perform the same kinds of business miracles again and again, with companies like Domino's, Sealy, Brookstone, Weather Channel, Burger King, Warner Music Group, Dollarama, Home Depot Supply, and many others.
He was an unpaid volunteer campaign worker for his dad's gubernatorial campaign 1 year.
He was an unpaid intern in his dad's governor's office for eight years.
He was an unpaid bishop and state president of his church for ten years.
He was an unpaid President of the Salt Lake Olympic Committee for three years.
He took no salary and was the unpaid Governor of Massachusetts for four years.
He gave his entire inheritance from his father to charity.
Mitt Romney is one of the wealthiest self-made men in our country but has given more back to its citizens in terms of money, service and time than most men.
And in 2011 Mitt Romney gave over $4 million to charity, almost 19% of his income.... Just for comparison purposes, Obama gave 1% and Joe Biden gave $300 or .0013%
Mitt Romney's background, experience and trustworthiness show him to be a great leader and an excellent citizen for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You may think that Romney may not be the best representative the Republicans could have selected. At least I know what religion he is, and that he won't desecrate the flag, bow down to foreign powers, or practice fiscal irresponsibility. I know he has the ability to turn this financial debacle that the current regime has gotten us into. We won't like all the things necessary to recover from this debt, but someone with Romney's background can do it.
But, on the minus side, He never was a "Community Organizer", never took drugs or smoked pot, did not associate with communists or terrorists, nor did he attend a Black segregated church for twenty plus years whose pastor called for God to damn America, especially White America.
November 6th, 2012, save our American Republic by voting for Mitt Romney !
LZ和一些支持Obama的言論,比較客觀大度,合情合理,涉及實質,不是拘於表麵翻來覆去的說,更沒有種族歧視的傾向
不論誰當選,俺都願意相信,曆史向前進,明天會更好
1: 12:45pm, the attack started (our time) Washington officials watched it happen in real time video.
2. By no later than 5pm, We know the president was informed and that Obama went to bed.
Our officials knew for 4-hours, and did nothing, nada, to Help. We had 3 air bases within reach and an aircraft carrier. Someone made a decision to say "NO" - It wasn't a low life Walter Mitty, Who was it" ... Don't know .... President its said was is BED. We know on the 12th of September, he informed the nation and "Flew Off To Vegas" - Then on to a tour of TV talk shows yucking in up. So ..? Maybe .... He was in bed
Stevens died at 8pm (our time), plenty of time for help, support to have reached our embassy
4. 6-hours in 2 more had died
5. 8-hours in another had died
We watched a large well armed, organized militia (carrying the flag of al-Qaeda),engage our embassy personnel for 7-hours, and ... we did nothing ....We watched our embassy personnel die in "real time" and no help was sent.
Commander in Chief, Barack Obama, the buck stops with you! You LIED! - 4 Good Americans Died! Then Obama tried to sell the world a cartoon caused this mess. 35 attacks on the US, 4 dead, and Obama's words, it wasn't optimal?!
Obama froze, a president can never freeze!
Obama wrote in his book, Audacity of Hope:
"I will stand with the Muslims should the political winds shift in an ugly direction."
Now you can find what ever answer you want, but when a man puts these words in writing, becomes president and then does not protect his country men, that ends up with 4 dead and 35 acts of war committed by muslims against that country, and he does nothing, doesn't defend them, and just allows it to happen on the anniversary of the worst attack on that country, I'd say he purposely did this. A act of treason to say the least.Delete ReplyReply ForwardSpamMovePrint Actions NextPrevious
You and your family are in a smoke filled room with Obama and Romney...
Obama: "Stay with me the smoke will clear up soon".
Romney: "Follow me, I know the way out".
Your choice.
按照聖經說法,同性戀和墮胎都是不被允許的。如果你是一個虔誠的教徒,就應該反對這兩件事情。如果時間萬物都是上帝造的,時間一切的發生都有上帝的旨意,那麽懷孕是否也是上帝的旨意,或者上帝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以為你們美國是世俗國家,原來是宗教國家,什麽都得按聖經的幹活。老羅當選後,到美國的女性遊客需不需要穿摩門教的長裙頭巾啊?
你以為共和黨沒“肮髒交易”?選總統是選掉你最不要的那個。
你主意已定,其實不必討論。大家各選各的。成者為總統,敗者做生意或寫書。
是的,一個理想的社會不該靠某些人的“施舍”的。而是建立在社會公平分配的原則上的。尤其是施舍隻是麵對自己的教堂。
我們不生活在理想社會,所以鼓勵捐款。但避稅一定要有上限。
但是你逃掉了應盡的責任。把錢給了你認為值得你花錢的地方。
對Romney來說,就是魔門教會。
如果有人把錢給穆斯林教會來避稅,你怎麽想?
謝謝你的大度包容不同觀點。我也不喜歡那些極端主義者。
Perhaps Mr. Romney's most appealing trait is his optimism: We have problems, a whole lot of them, but they are solvable. Americans have always believed that. Yet the sentiment seems unusual given the current President who won with large Democratic majorities but has spent four years blaming his predecessors for every ill as if they are intractable.
Mr. Romney has treated voters like adults and offered them a true choice about the future. He is promising change, and for once that abused term doesn't mean for the worse.
多捐款反而是錯事了?奧巴馬比羅姆尼捐款少,值得宣揚嗎?
2008 Obama: "Navy Seal Team 6 is Cheney's private assassination team."
2011 Obama: "I put together Seal Team 6 to take out Bin Laden."
2008 Obama: "Bin Laden is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 and must be captured alive and given a fair trial."
2011 Obama: "I authorized Seal Team 6 to kill Bin Laden."
2008 Obama: "Guantanamo is entirely unnecessary, and the detainees should not be interrogated."
2011 Obama: "Vital intelligence was obtained from Guantanamo detainees that led to our locating Bin Laden."
2006 Obama: "Raising the debt limit is a sign of poor leadership.
2009, 2010, 2011, 2012 Obama: Raising the debt limit is necessary to achieve my (SOCIALIST) agenda.
鑽法律漏洞避稅,不是違法,但也不必給自己臉上貼金,好像多麽慷慨高尚。
回複Youshijie的評論:
"我說是“證據來了”。這也叫人身攻擊。"
我說的是你說的:“本來沒說你智商低,這下證據來了。”是人身攻擊。
老姐不是我,我是Youshijie。請仔細看帖,不要弄錯。
“老黑”在我看來是對皮膚黑的一個種族的貶義的稱呼,不管是哪裏的常用的簡稱。公開發表更不應該。是不是種族主義,將自己放在那個位置應該比誰都明白。我們老中血統的人,不要忘記我們也因為自己是黃皮膚被人貶義地稱呼過,還被人這樣稱呼著,隻是上不了台麵。我們的皮膚不可能被票白,今天支持了打擊“老黑”的言論,政策,明天老黑被打倒,就輪到我們自己。
反對所有的人身攻擊,請就事論事。
I like your comments. However, I against extreme rights in the USA, is just like I against extreme left (Maoism followers) in China, and is just like I against Taliban in Afghanistan.
BTW, last time I voted for McCain.
Yes, I against homosexual marriage, but I care more about slaughters done by Bush in Iraq, and Mitt Romney is eager to do it again by support from the extreme right wings.
Homosexual marriage and human slaughtering, If I have to pick one, I won't pick human slaughtering.
I am not hypocritical pharisees
一: 缺乏真正領導力,這跟他沒有行政經驗有關。當了總統後,還是像個黨主席,處處抱著民立黨主義不放。他沒有意識到,當總統後要有所作為,必須知道怎樣與敵對黨談判,才能辦事。這次不管他當不當選,眾院肯定還是被共和黨控製,奧巴馬要是繼續動不動對共和黨訓話,不尊重別人那種作風,共和黨是不會與他合作的。將來的四年會和過去的四年一樣。想當初,克林頓走中間路線,能與共和黨控製的國會合作,通過平衡預算和許多議案。這才真有本事,是個好總統。
二 本末倒置。當年考下海口,要把赤字減半,失業率大降。可是四年下來,赤字增加將近一半,失業率沒降。這踉他沒有好好抓經濟有關。在他剛上台的兩年,參眾兩院都被民主黨控製,他沒有利用機會通過改革輕濟的方案,現在四年了,連一個平衝預算的提案也沒有,光知道批評對方提出的提案。
三 現在美國,兩黨兩方,水火不容。奧巴馬作為一個總統沒有盡職。他成天怪共和黨,怪富人,要知道他們也是美國公民,你當了總統後,就應該團結大多數,而不是激化矛盾。這個美國需要富人來投資,你把他們塑造人惡棍,就沒人來了。
三 承諾增加政府透明度,對華盛頓的黑暗改革,遇到重要議事會全國轉播。可就在當選總統後進行的醫改時,那個時候民主黨控製參眾兩院,所以奧巴馬與民主黨人關起門幹了很多肮髒的交易,才把Obamacare 通過。可是大家不知道,Obamacare 裏有很多條條款款限製,比如其中有一條你要買貴一點的醫療保險,你必須多繳很多稅,但是這些國會議員,總統,民主黨的關糸戶象工會人員不用受Obamacare 限製。他們有多虛偽!
所以現在美國選總統在選一個黨,而不是一個是否能幹的人去辦事。盡管Romney 已經證明他是一個能賺錢又能辦事的人,他在麻州當州長時尚,與民主黨控製的議會合作,通過了醫改,財政平衡預算。可是民主黨已成功地通過媒體把他刻畫成貪得無厭,不問窮人疾苦,不保護環境,不關心婦女的惡人,沒當總銃,就被已經定論會打仗,會破壞環境等。相反,奧巴馬四年下來,除了經常上電視喊話,與老婆過著光鮮的生活,沒什麽政績,說話根本不算數,人們還在為他找借口。還要給他寶貴的四年。
奧巴馬的牧師,他兩個女兒的牧師 Wright,在教會講道時,公開攻擊美國,甚至為恐怖襲擊美國叫好,公開的用種族主義語調演講。那時的奧巴馬夫婦在哪裏?網上有很多視頻。奧巴馬夫人在2008年說,她第一次感到當美國人而驕傲 ---- 那麽她在2008年以前就不以當美國人為榮?
按照聖經說法,同性戀和墮胎都是不被允許的。如果你是一個虔誠的教徒,就應該反對這兩件事情。如果時間萬物都是上帝造的,時間一切的發生都有上帝的旨意,那麽懷孕是否也是上帝的旨意,或者上帝的選擇?
我說是“證據來了”。這也叫人身攻擊。看看你寫的吧,讓大夥評論一下!
長在紅旗下: 可惜今天沒電。老黑搞的是Obama Nation or Waredare Nation. 這樣下去無法維持。希臘為例子。為了你的子孫後代,把老黑拉下來!今年是水龍年,是大變的一 年,for the better. 天時地利人和,是該變一下了! Go, Romney 2012!
回複長在紅旗下的評論:
你應該對你的種族主義言論感到羞恥。Romney的支持者裏不乏你這樣的。
回複老姐的評論: 叫老黑不過是北京人常用的簡稱,不要動不動就那這種族歧視說事! 如果你不是種族歧視,請在黑人區住一下。我看你到時跑得比誰都快!
回複長在紅旗下的評論:
把這種極又分子,種族主義分子的什麽造謠影片拿出來說事,意淫。今天晚上見鬼去吧。
誰均平富了?你無視事實,是貪得無厭還是腦子短路,自己麵壁去。
回複老姐:你家隔壁住著黑人一家並不表示你住在黑人區。偶家隔壁也是黑人,但是小區的1/29.
回複長在紅旗下的評論:
你是久居茅廁不覺其臭。跟著極右白人後麵自己不覺得。
那個影片就是右派的意淫。他們還送了我一個DVD呢。
罵人嘛,看你怎麽定義是不。
回複老姐的評論:
你應該把名字改成老粗!動不動就罵人,不同觀點就說是種族主義分子,這次把"意淫"都用上了.你如果沒有膽量辯論就別在文學城上混. 自己麵壁去吧。
歡迎看兄來訪問。我們隻評論觀點行嗎?
“I never care about those 人身攻擊, it did not make me look bad,”
從你的第2篇正文我就看出來你沒有care,你的心理素質真正很好,到1%是有道理的。但你不care,並不意味他們“人身攻擊”做的對,我希望我能夠宣傳辯論要有辯品在這方麵多為華人做點貢獻。
但辯論要有辯品,請就事論事,不要對作者或回複的網友人身攻擊。
如果有,你的辛苦回帖可能被刪。
那是投資收入,所以低是因為政府鼓勵投資。人家投資的錢也是交過50%(所有的稅)後的錢。再說了,加上捐款(看我下麵的帖子)人家可是交了接近40%,絕對不比你少,還沒算州稅。有的人就是恨富人。
“本來沒說你智商低,這下證據來了。”
辯論要有辯品,請就事論事,不要對作者或回複的網友人身攻擊。
I never care about those 人身攻擊, it did not make me look bad, it only made others look bad. I will pray for them.
I know the bitter in their heart. Unfortunately…., Obama is winning..... sorry.
May God grants peace to your heart.
Romney- Restored MA credit rating
Obama- DOWNGRADED US credit rating for first time ever
Romney- Brought MA unemployment down to national minimum
Obama- Increased US unemployment 68%
Romney- Balanced MA state budget
Obama- Only budget he ever submitted received ZERO votes! (Not even from one Dem!)
Romney- Erased MA debt
Obama- Increased US debt $6+ trillion
如果你賺$100,假定交14%的稅,稅後收入是$86。
如果你捐了$30,剩下$70交$9.8(14%的稅),稅後收入是$60.2。
有人說了你逃掉了$4.2的稅,可你咋不說人家稅後收入實際上少收入了$25.2.這可是少了30%的稅後收入。
"憑你那幾筆小額捐款就能大書特書,可見某些人最頑強的隻是臉皮罷了。"
辯論要有辯品,請就事論事,不要對作者或回複的網友人身攻擊。
Among Romney $4 million donation in 2012, $2.6 million was to the church and the rest ($1.4 million) was to the other charities. He also didn't deduct all of his charitable donations for last year. He left $1.8 million in donations off his tax return.
On the other hand, the Clintons released showing they'd taken $2 deductions for donating old underwear to charity.
美國是法治社會,有法必依。給教會捐款都是可以避稅的,不管是基督教會,天主教會,伊斯蘭清真寺,還是其他公益組織,隻要是合法注冊的,就可以避稅。
不要帶了有色眼鏡看問題。
這些冷冰冰的數字,在現實生活中,完全有可能演化成“朱門酒肉臭,路由凍死骨”的真實場景。有錢人有錢有其合理的因素,窮人貧窮也有其合理的因素。但是貧富差距過大,社會就失去凝聚力,最大的威脅就是外敵入侵和自然災害時的內亂。
美國現在的富人認為不交稅理所應當,對咎由自取的窮人就是應該讓他們自生自滅,那是因為美國到現在也沒有遭受過滅國之禍,亡國之痛。但願天佑美國,所有人不管貧富,都可以這麽爭吵下去,沒有後果。
should be
Tax Shelter
這個FOUNDATION(基金會)的董事會(BOARD)是誰
should be
這個Foundation(基金會)的董事會(trustee)是誰
因為萬物在主麵前都是赤裸敞開的,主事檢察人心的主,
should be
因為萬物在神麵前都是赤裸敞開的,耶和華是監察人心的神
是的。現今的形式是---
收入底層0%-50% 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3%,至2010年降為1.1%
收入50%-90%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29.9%,至2010年降為24.3%
收入上層90%-99%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37.1%,至2010年升為40%
收入最上層99%-100%的人群,在1989年擁有社會全部財產的30.1%,至2010年升為34.5%
美國社會同樣不能無保留地支持民主黨。慷納稅人之慨無限提高窮人的福利後果也很嚴重。
但是現在美國最大的問題是權貴階層勢力過大,工資在GDP中的比重越來越小,導致有才能的人都不願意從事創造價值的工作。
在現階段,從事創造價值的工作的人應該支持民主黨和奧巴馬。
法律鼓勵捐款,給減稅是鼓勵人心向善。但用捐款來避稅是本末倒置。Romney給摩門教堂多少跟大多數人民沒丁點兒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