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傳播說法被中國當大外宣 德國專家怒了!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科庫勒的病毒傳播說法被中媒扭曲,甚至被當成政治宣傳工具,科庫勒對此澄清:”新型冠狀病毒流行始於中國。”(歐新社)

德國哈勒大學醫院病毒學家科庫勒(Alexander Kekule)日前在德國電視台節目中指出,目前在世界各地傳播的新型冠狀病毒是在意大利出現的”G變異體”,意大利可說是”全球大流行的開端”,然而此番言論卻被中國官媒扭曲,科庫勒對此在推特發文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流行始於中國”,以正視聽。

根據《德國之聲》報導,科庫勒在節目中提到:”目前在全球傳播的病毒是一種首先在意大利出現的G變異體,現在在世界各地檢測到的病毒,是在意大利傳播開來的。可以說,那裏是全球瘟疫大流行開端,而不是武漢。”上述言論則是引發中國媒體大肆渲染,扭曲為”新冠大流行起點是意大利”等說法。

然而科庫勒提出上述說法後也解釋,”病毒當然是來自中國,是從中國傳入意大利後在當地發生變異”。但科庫勒的解釋關鍵並不被多數中國媒體所報導,對此科庫勒也在推特發文澄清:”中國媒體抓住G變異體在意大利出現這點來進行宣傳,新型冠狀病毒流行始於中國,而且疫情爆發初期在中國甚至可能曾被掩蓋。”

科庫勒也在推特分享美國《CNN》關於新冠肺炎爆發初期官方文件的報導,表示《CNN》所揭露的事實可能比近期中媒的宣傳更接近真相,如果中國不幫助世界發現新型冠狀病毒的起源,那麽病毒重新出現的威脅將繼續存在。

科庫勒的言論意外成為中國宣傳工具,此事也引發德國媒體報導。德國《世界報》撰文指出:”毫無疑問,這位病毒學家是想通過電視訪談節目普及關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知識,但他卻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中國宣傳機器中的重要角色。電視訪談節目播出兩天後,共產黨的宣傳機構就轉述了他的觀點,不過他的觀點已被掐頭去尾、斷章取義。”



AlainDelon 發表評論於
好家夥,張口就來! “九月就已經有病毒在意傳播”,世界上有哪個研究機關證實了這一條?
直至20年2月,沒有任何一個官方消息能夠提供證明說意大利出現過新冠肺炎病例。
米蘭腫瘤所去年9月隻是在病人血液樣本中發現指向新冠病毒特異抗體。然而,沒人能夠證實這種抗體和新冠病毒流行的關係。換句話說,它沒有結論意義。
在西班牙 巴西等一些國家,甚至有科學家在下水道裏驗出早於武漢肺炎爆發期的新冠病毒。

反問一下: 在李文亮醫生送了小命的武漢,官方曾允許過任何研究機構和個別科學家對新冠爆發之前的關聯病例以及周邊環境(包括病毒所內外)做出大樣本研究並發表成果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arco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21:44:58
但意大利已經證明了去年九月就已經有病毒在意傳播,這又怎麽解釋呢?難道中國把中國沒有的病毒先傳到意大利了?科學家造出神邏輯?...  查看完整評論
老品閑K 發表評論於
如果川普是想毀滅中國的,那就是人算不如天算,砸了自己的腳。

如果是民主黨想讓川普下台,那他們成功了。

那些說中國放毒的完全是不用腦子胡說八道,中國放毒絕不會在自己土地上。

而且,也不會一開始不當一回事。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因為政治因素,美國表麵上的研究落後於歐洲。這很好理解,畢竟歐洲沒有政治負擔,而美國有!
所以,美國的追蹤調查報告總是最後一個,這與美國先進生物技術水準完全不相稱。
剛看到10月27日,算是最新的病毒基因研究了,全基因組在南非一病人樣品中發現,而此人有意大利旅行史,返回南非後患病。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從現在最新的研究來看:不是美國就是歐洲!
老品閑K 發表評論於
離真相越來越近了。
mate20pro 發表評論於
他現在也不敢說“病毒來自中國了”, 改說“病毒流行始於中國”,這不就是承認了嗎
hua0928 發表評論於
別瞎胡說了,你這樣瞎說胡說的教育孩子,下去幾代人都好不了。這位德國人說的原話你聽明白沒有,他什麽時候說中國武漢最初發現的是意大利的衍生物?
————————————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2020-12-03 07:22:04
路透社(也許是DW)播過這段采訪,當事人當時明確說意大利的G型病毒是目前從基因追蹤角度來說的源頭,包括中國的也是衍生物。當時主持人就指出這豈不是在給中國政府的武漢不是源頭的說法提供支持證據?
他當時的回答是他的研究與中國政府無關,但結論就是如此,中國不是源頭。
這段采訪視頻可以很容易找到,根本不是這裏這篇文章描述的那樣。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路透社(也許是DW)播過這段采訪,當事人當時明確說意大利的G型病毒是目前從基因追蹤角度來說的源頭,包括中國的也是衍生物。當時主持人就指出這豈不是在給中國政府的武漢不是源頭的說法提供支持證據?
他當時的回答是他的研究與中國政府無關,但結論就是如此,中國不是源頭。
這段采訪視頻可以很容易找到,根本不是這裏這篇文章描述的那樣。
超級電腦 發表評論於
武漢地處中國的最中心,投毒者的意圖就是期望通過春節把病毒擴散到全中國。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武漢有個武毒所。
ozray 發表評論於
沒有人能解釋清楚為什麽是武漢而不是北上廣深
JohnZhangUSA 發表評論於
網友搜集的,歡迎補充
tatama,神喻,僵太公釣愚 , Apache2000,非姿勢份子, adidas , XYZ94538; InNorthTexas , zzbb-bzbz,老品嫌,北海01 ,windowsonly,四明山 , xdada,texasins,北美原鄉人,北美平民2015,***雅皮士: 第一不要臉***,相信事實,相當長久,kedi888,長劍倚天,xyz94538,弟兄,四月春風似剪刀,swedenbo,紐約雙魚,duty,自幹五第二萬名,十年夢,青衣俠,fonsony ,我不是憤青,xymjcc,路邊的蒲公英 ,lue96500,river2020,Bslrim ,笑薇 ,sleepnessinNY,31420152,laocaige,彼采蘋兮等等,一路走好,國色,westshore,sigmazhao,百家爭鳴2012,芬妖精,新王朝演藝
補上bullmax,bakoma,huangpu01,陳旭123,西西,奇經八脈等六隻畜生
zlw717 ,bullmax ,kkx, jj191, duty, 新的郵件 ,zjymjl,flyingdragm,MovingTarget, skyhorse913
不錯,這是我見過的最全的名單了,好好維護,代表全美華人...  查看完整評論
我是誰都不是 發表評論於
LTN,台灣自由時報電子版。驗明正身。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誰最先封城,不言而喻。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下麵這個名單是兩年前收集的,希望各位同學補充完善。 文學城裏的tutu64, pasadena, scbean, 吃屎的狼,中號淫棍,安背退死,wallssd, stupid123, tellmey, 西門橋,summer, theriver1, 阿米高, jingjin9,lulu(擼擼),娼鬆淬敗,為美女自殺,西門橋,worley, 雲本無心,US_dog, 山龍,Armweak, 國境之南,等無業反華敗類是中國人的恥辱!
tianrui16 發表評論於

你聽錯了把,

Drosten說來慕尼黑公司出差的中國人確診後,及時通知德國,慕尼黑病毒得已被成功阻截了,
導致德國大流行的病毒來自意大利,被意大利滑雪的德國人帶回德國,全國分布。

病毒從中國到意大利,傳播變異後再傳德國及歐洲

///////////////////////////////////////////
SPASS 發表評論於 2020-12-03 00:19:47春天的時候德國病毒專家Drosten說過,新冠之所以在意大利鬧得凶,是因為在意大利傳播的病毒是武漢病毒本尊,而德國流傳的是那個上海人帶來傳給她同事的同時變異了的毒株,當時也說得有鼻子有眼的,一年沒到就變卦了?

金主給的壓力太大了?
雅皮士 發表評論於
我一看這篇新聞內容,就知道是台獨媒體自由時報寫的,這是個謠媒。
sysyphe 發表評論於
莫非八戒真的掛了?挺想Ta的。
默哀ing

網友搜集的,歡迎補充
tatama,神喻,僵太公釣愚 , Apache2000,非姿勢份子, adidas , XYZ94538; InNorthTexas , zzbb-bzbz,老品嫌,北海01 ,windowsonly,四明山 , xdada,texasins,北美原鄉人,北美平民2015,雅皮士,相信事實,相當長久,kedi888,長劍倚天,xyz94538,弟兄,四月春風似剪刀,swedenbo,紐約雙魚,duty,自幹五第二萬名,十年夢,青衣俠,fonsony ,我不是憤青,xymjcc,路邊的蒲公英 ,lue96500,river2020,Bslrim ,笑薇 ,sleepnessinNY,31420152,laocaige,彼采蘋兮等等,一路走好,國色,westshore,sigmazhao,百家爭鳴2012,芬妖精,新王朝演藝
補上bullmax,bakoma,huangpu01,陳旭123,西西,奇經八脈等六隻畜生
zlw717 ,bullmax ,kkx, jj191, duty, 新的郵件 ,zjymjl,flyingdragm,MovingTarget, skyhorse913
不錯,這是我見...  查看完整評論
biegu_001 發表評論於
新冠病毒到底起源在哪裏?誰能確定?無根據胡說八道的人還少嗎?中國人還怒了呢?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biegu_001 發表評論於
病毒
SPASS 發表評論於
春天的時候德國病毒專家Drosten說過,新冠之所以在意大利鬧得凶,是因為在意大利傳播的病毒是武漢病毒本尊,而德國流傳的是那個上海人帶來傳給她同事的同時變異了的毒株,當時也說得有鼻子有眼的,一年沒到就變卦了?

金主給的壓力太大了?
Bslrim 發表評論於
不奇怪啊,就好像當年H1N1起源墨西哥,大流行在美國,很少有人會怪墨西哥一個道理。
海嬰 發表評論於
每次看到甩鍋,都想笑,
Swedenbo 發表評論於
確切講法應該是現在還沒有確切證據證實COVID-19病毒的起源地。新冠肺炎的爆發地一是中國武漢二是意大利北部三是美國紐約。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這篇文章刊登在2019年8月的New York Times 上,有興趣的可以查查,Deadly Germ Research Is Shut Down at Army Lab Over Safety Concerns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一提起源,五毛就像發現了shit的蒼蠅,烏泱烏泱的來。五毛以為它們趴在上麵,人們就不知道它們下麵的是一坨shit嗎?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嗬嗬。武漢病毒起源哪裏都不是政治化,但起源於中國就是政治話,就沒有科學精神。
技術員 發表評論於
中國不是一直說新冠流行是在中國首先發現嗎?德國磚家為什麽著急?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所謂“病毒當然來自中國”一說彰顯科學家的政治化心態。怎麽能說“當然”呢?毫無科學精神。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20:00:46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9:17:04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8:36:00
反中共沒問題,但是不能否認新冠是美國德裏克堡(Fort Detrick)實驗室合成的新型病毒,去年因一場事故而泄漏,由海鮮貿易進入武漢,最後導致全球大暴發。
========
5mao和黃川粉神奇的共同點就是嘴皮子一碰就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
樓下DoctorXI,你將芬妖精歸類為伍毛,怎麽這位罵起伍毛來了。
—-
慚愧慚愧,不知道誰把他放進去的,拿掉了,謝謝指正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20:38:00 @Doctor XI 再補上兩隻:漫步無錫,追求永生
——
done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Garco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21:44:58
但意大利已經證明了去年九月就已經有病毒在意傳播,這又怎麽解釋呢?難道中國把中國沒有的病毒先傳到意大利了?科學家造出神邏輯?
===========================================
意大利在去年的肺癌樣品中測到的是抗體,不是病毒。抗體隻表明那時候已經有人感染過新冠,但不能了解新冠的變異輩份,我們仍不知道那時候意大利的病毒是武漢的病毒的長輩,同輩還是小輩
jelous 發表評論於
既然不是出於武漢為何怕調查呢?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李世默的短電報:

讓中國去單挑自自由主義陣營是不現實的。對美國的擴張企圖最有效的政策是保持長期、審慎、堅定的製約。

我們要認真理解西方自由主義的本質,就像醫生檢查一位失去理智的病人一樣,拿出非凡的勇氣,客觀的態度、中立的立場和堅定的決心,避免受到情緒上的幹擾。我們要讓公眾了解美國的真相。我堅信我們的民眾對美國了解得越深入,那種盲目的敵視和無端的畏懼就會少很多。

中國有能力對美國在政策上施壓,迫使美國表現得更加克製,謹慎。應對美國,很大程度上還要依靠我們自己社會的健康和活力,這是我國內政和外交的一個焦點。

我國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的每一步推進,都是一次對美國的外交勝利。繼續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牢牢堅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則,同世界各國在開放中合作,在合作中共贏,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高舉“和平發展、合作共贏”旗幟,堅定不移走和...  查看完整評論
Garco 發表評論於
但意大利已經證明了去年九月就已經有病毒在意傳播,這又怎麽解釋呢?難道中國把中國沒有的病毒先傳到意大利了?科學家造出神邏輯?
houshu 發表評論於
不管怎麽說, 西方先進國家有病例有樣品,沒有理由不能早於李文亮發現新病毒吧?。。。洋文一樣的double negative,鄉巴佬們看不懂了吧?嗬嗬。
VS2012 發表評論於
CDC說美國2109年12月份就有了新冠,難道CDC也收了錢了?
wumiao 發表評論於
祖國一直這麽流氓,海外華人可以放心了。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Doctor XI 再補上兩隻:漫步無錫,追求永生
mikeli2019 發表評論於
這個所謂專家就是收了錢,說出台詞,之後又矢口否認,裝作很無辜的樣子,騙回大眾的信任,把髒水潑給中國。
漫步無錫 發表評論於
萊克多巴灣的YY
泰傻 發表評論於
掐頭去尾好
日後要多搞
斷章取義妙
全篇沒必要
suibian_隨便49 發表評論於
數完了鈔票,然後洗了洗手?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9:17:04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8:36:00
反中共沒問題,但是不能否認新冠是美國德裏克堡(Fort Detrick)實驗室合成的新型病毒,去年因一場事故而泄漏,由海鮮貿易進入武漢,最後導致全球大暴發。
========
5mao和黃川粉神奇的共同點就是嘴皮子一碰就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
樓下DoctorXI,你將芬妖精歸類為伍毛,怎麽這位罵起伍毛來了。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都是以造謠撒謊起家的,中國的土共在這方麵也是登峰造極的撒謊專家。
Fairfield150 發表評論於
垃圾共產黨是邪惡的
華一美國平民 發表評論於
樓下還魄力呐 武漢到現在也不敢讓人去調查
葉緋雯 發表評論於
不小心說了實話,於是趕緊辟謠。
思龍 發表評論於
所以說中國政府要是沒有魄力封掉武漢,那現在全世界的疫情更加不敢想象。
wls31 發表評論於
看看維基百科怎麽定義美國2019年初國家演習CRIMSON CONTAGION。美國去年舉行3次國家防疫演習,之前從未有一次。美國真能神機妙算怎麽會變成最失敗的國家?隻有執著按著劇本走才能演成現在的情景。原因?美元的龐氏局幾經窮途末路了,隻能用非常規手段逆轉債務債權關係才能給美元續命。美國聯合一眾盟友的下作表演終究會被事實和證據揭穿。趙立堅真的瘋了要說是美軍帶來的病毒?美國的瘋狂表演到最後索賠出台就是中國拿出證據的時刻,那時是美國要為反人類生化攻擊賠償全世界。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8:36:00
反中共沒問題,但是不能否認新冠是美國德裏克堡(Fort Detrick)實驗室合成的新型病毒,去年因一場事故而泄漏,由海鮮貿易進入武漢,最後導致全球大暴發。
========
5mao和黃川粉神奇的共同點就是嘴皮子一碰就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stevecanada 發表評論於
這個德國病毒專家一直平和地闡述自己的論點,沒什麽怒不怒的,小編八卦文章憤怒體看多了。
dingdang99 發表評論於
去年美國血液中的病毒呢? 德國專家也不靠譜,他怕被歐美拍死,隻能這麽說
5mslj 發表評論於
是印度菊頭蝠特好玩,哈哈
5mslj 發表評論於
十裏桃花,我覺得你起的這個名字特好玩!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網友搜集的,歡迎補充
tatama,神喻,僵太公釣愚 , Apache2000,非姿勢份子, adidas , XYZ94538; InNorthTexas , zzbb-bzbz,老品嫌,北海01 ,windowsonly,四明山 , xdada,texasins,北美原鄉人,北美平民2015,雅皮士,相信事實,相當長久,kedi888,長劍倚天,xyz94538,弟兄,四月春風似剪刀,swedenbo,紐約雙魚,duty,自幹五第二萬名,十年夢,青衣俠,fonsony ,我不是憤青,xymjcc,路邊的蒲公英 ,lue96500,river2020,Bslrim ,笑薇 ,sleepnessinNY,31420152,laocaige,彼采蘋兮等等,一路走好,國色,westshore,sigmazhao,百家爭鳴2012,芬妖精,新王朝演藝
補上bullmax,bakoma,huangpu01,陳旭123,西西,奇經八脈等六隻畜生
zlw717 ,bullmax ,kkx, jj191, duty, 新的郵件 ,zjymjl,flyingdragm,MovingTarget, skyhorse913
不錯,這是我見過的最全的名單了,好好維護,代表全美華人感謝你。
DoctorXI 發表評論於
五毛狗怕被打臉就不是狗了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5mslj。哈哈哈,印度菊頭蝠是我的專利,不許剽竊。
5mslj 發表評論於
如果你認為美國醫生能漏診的話,武漢醫生也可能漏診,所以從11月再提前到夏天也不是沒有可能。
5mslj 發表評論於
武漢什麽時候發現第一例病例的?當時南華早報的報道可以追溯到11月。
IceTea- 發表評論於
土木匠你是WHO啊?還不能否認?!現在很多人說話真是大言不慚,以為自己是根蔥!
Chickred 發表評論於
我沒有看到中國媒體渲染科庫勒的觀點。事實上,明眼人一看就知科依然認為武漢是發源地。中國用的是美國CDC的最新數據,這些數據顯示在武漢發現第一例病例前,美國就有病例了!
5mslj 發表評論於
澳大利亞袋鼠也是高度懷疑對象,澳大利亞堅持要查中國武漢,典型的做賊心虛,賊喊捉賊。
urgentcare 發表評論於
中國政府內部不朔源,專門搜集國外媒體報道朔源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8:36:00
反中共沒問題,但是不能否認新冠是美國德裏克堡(Fort Detrick)實驗室合成的新型病毒,去年因一場事故而泄漏,由海鮮貿易進入武漢,最後導致全球大暴發。
————————
為啥不能否認?是上帝說的?
5mslj 發表評論於
印度為了甩鍋中國轉移注意力,故意在中印邊境製造衝突。
土木匠 發表評論於
反中共沒問題,但是不能否認新冠是美國德裏克堡(Fort Detrick)實驗室合成的新型病毒,去年因一場事故而泄漏,由海鮮貿易進入武漢,最後導致全球大暴發。
Laobai1980 發表評論於
大外宣是什麽?不就是抓稻草和鑽空子嗎!隻要為我所用,哪管真假。
5mslj 發表評論於
恒河邊樹林裏的印度菊頭蝠
5mslj 發表評論於
發源地是印度菊頭蝠,這個是最新的科學論證。
王傳森 發表評論於
rainstorm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8:13:10我這邊很多中國人都跟著BB。
我就納了悶兒了,咱不帶情感的,武漢爆發還有吹哨人這些事兒,怎麽就不是爆發地了?
如果換成別的國家同樣的情況,這些人要往死噴吧?
=============================
(1)邏輯錯誤:吹哨是吹的掩蓋疫情(在你不了解病毒的時候,你能隨意說出病毒的傳染性嗎?如果出了烏龍,或者病毒是一種變異的感冒,吹哨人是不是就變成了笑話?就像一些事件,譬如球賽出結果後,總有人預言正確,難道是你眼瞎嗎,怎麽不按那個人的預言來買彩票?馬後炮,事後諸葛亮!)
德國專家也說了,中國麵對的是一個未知的病毒,你隻能逐漸了解才能逐步發出警告,中國醫療機構的做法是恰當的。
--------------------------
(2)思維混亂:武漢是爆發地,也可能是爆發地之一。我想這不是我們討論的論題...  查看完整評論
wumiao 發表評論於
ljcn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7:30:19
在新冠起源這件事上,TG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把名字取名為新冠,就是塞錢給WHO的結果,不然今天全世界都在喊武肺。TG在混淆視聽上,還是取得到一些成果。就是不知道下次再有冠狀病毒,是不是得叫新新冠,可見這個名字甩鍋的可笑程度。
+++++++++1
到處撒人民的錢,買政府的尊重,買一黨的排場,買窮鬼的舉手,買政權穩固,買紅二代富貴,,,,,,,,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他自己再次解釋說的還是一樣的呀,中國最早發現的病毒流行,但傳遍世界的是意大利病毒。
王傳森 發表評論於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8:13:41
大外宣上次就已歪曲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的話, 把原話的"dying"改為"died", 後來又歪曲紐約時報科莫的講話, 說病毒從歐洲過來不是從中國來。 總之就是欺負中國大陸的人民看不到英文原文。
=====================
邏輯混亂,內外都講不清,你講的到底是內宣還是外宣?不許領工資!
Panda44 發表評論於
LTN文章,不要上當。
王傳森 發表評論於
ljcn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7:30:19
在新冠起源這件事上,TG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把名字取名為新冠,就是塞錢給WHO的結果,不然今天全世界都在喊武肺。TG在混淆視聽上,還是取得到一些成果。就是不知道下次再有冠狀病毒,是不是得叫新新冠,可見這個名字甩鍋的可笑程度。
=======================================================
你錯了,把名字取名為新冠,就是懂王塞錢給WHO的結果,不然今天全世界都在喊川破肺炎。你有沒有證據來證偽?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趙立堅沒有提另一種傳播途徑。外國軍人在武漢期間被傳染,帶去世界各地。10月至12月,在各地區散布。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中央電視台海外頻道也報道了
英文的看起來費勁, 這裏給個通俗版的,哈佛畢業的,學病毒的(?)也不會亂講吧?
w ww.youtube.c om/watch?v=xnZ6R4JZ-Z0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大外宣上次就已歪曲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的話, 把原話的"dying"改為"died", 後來又歪曲紐約時報科莫的講話, 說病毒從歐洲過來不是從中國來。 總之就是欺負中國大陸的人民看不到英文原文。

rainstorm 發表評論於
我這邊很多中國人都跟著BB。
我就納了悶兒了,咱不帶情感的,武漢爆發還有吹哨人這些事兒,怎麽就不是爆發地了?
如果換成別的國家同樣的情況,這些人要往死噴吧?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20-1in2-02 17
美國 CDC,紅十字會和大約 50 名科學家已經把美國發病時間推到2019年 12月1日 (大致時間點), 重要的論文已經通過審閱,即將發表。而按照他們的研究思路,還可能把時間繼續前推,檢查更早的血漿。
……………………………………………………
趙立堅說是去年十月份武漢軍運會由美軍帶進武漢的, 你這不是在打小趙的臉嗎?

帶頭大哥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20-1in2-02 17:25:53
美國 CDC,紅十字會和大約 50 名科學家已經把美國發病時間推到2019年 12月1日 (大致時間點), 重要的論文已經通過審閱,即將發表。而按照他們的研究思路,還可能把時間繼續前推,檢查更早的血漿。
============================================
如果隻是找到抗體,那隻能知道新冠流行的時間點,無法了解病毒變異的先後
血獎多從感覺健康的人身上抽取,所以在血漿中找到病毒的可能性不大?
老品閑K 發表評論於
昨天看到過英文報道,剛才居然一下子找不到了。

現在看來隻有兩種可能,一個是民主黨覺得川普一定連任用病毒來搞垮他。

另一個是川普想用病毒搞垮中國,誰知道砸了自己的腳。

川普沒有在別人叫嚷的時候追查是不是民主黨所為,估計後者可能性很大。

聯係當時川普表揚中國,閃電對中國關門,都是佐證。

====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7:25:53美國 CDC,紅十字會和大約 50 名科學家已經把美國發病時間推到2019年 12月1日 (大致時間點), 重要的論文已經通過審閱,即將發表。而按照他們的研究思路,還可能把時間繼續前推,檢查更早的血漿。
stevecanada 發表評論於
@mayuuu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7:38:51
襲擊瓶隻有小學文化,有蠻力氣,但是治理國家不行。

胡溫時代抗非典好歹沒傳染全世界。


同意您前一句,不過2003非典沒影響其他地區,一是因為那個病毒傳播能力不如目前這個covid-19(薩斯升級版),另一個原因是那會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交流接觸沒有今天這麽普及,那會普通民眾很難有出國的機會,今天幾乎所有人都可以跨國旅行或移民留學(當然這也是胡溫時代財富的積累,也能算是他們的政績)
LISP 發表評論於
襲擊瓶隻有小學文化,有蠻力氣,但是治理國家不行。

胡溫時代抗非典好歹沒傳染全世界。

===============================================

也許是因為病毒不一樣?

動動腦子好不好
平安之夜 發表評論於
習黨習國習冠病毒。
Biangbia 發表評論於
中國為了把川普搞下來,製作了病毒,在武漢軍運會傳播,結果成功了
mayuuu 發表評論於
襲擊瓶隻有小學文化,有蠻力氣,但是治理國家不行。

胡溫時代抗非典好歹沒傳染全世界。
日月之行 發表評論於
一家之言尚無定論
stevecanada 發表評論於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2020-12-02 17:25:53
美國 CDC,紅十字會和大約 50 名科學家已經把美國發病時間推到2019年 12月1日 (大致時間點), 重要的論文已經通過審閱,即將發表。而按照他們的研究思路,還可能把時間繼續前推,檢查更早的血漿。


原文鏈接能共享一下嗎?多謝
江湖行走 發表評論於
武漢搞防疫演習的9月份可能就有端倪了吧。阻止外國專家進武漢這段時間不知道先前的證據銷毀幹淨沒有。
ljcn 發表評論於
在新冠起源這件事上,TG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把名字取名為新冠,就是塞錢給WHO的結果,不然今天全世界都在喊武肺。TG在混淆視聽上,還是取得到一些成果。就是不知道下次再有冠狀病毒,是不是得叫新新冠,可見這個名字甩鍋的可笑程度。
highlow 發表評論於
從來都是這樣的呀
路邊的蒲公英 發表評論於
美國 CDC,紅十字會和大約 50 名科學家已經把美國發病時間推到2019年 12月1日 (大致時間點), 重要的論文已經通過審閱,即將發表。而按照他們的研究思路,還可能把時間繼續前推,檢查更早的血漿。
十裏桃花在水一方 發表評論於
共產黨ztm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