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哥香港街頭質問“你知道希特勒嗎?”(組圖)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美國小哥街采香港蒙麵青年:你知道希特勒也是“民主”選出來的嗎?

(image)

視頻中,美國小哥在香港街頭采訪一位蒙麵的青年,拋出多個問題:“你知道希特勒也是通過所謂“民主”選舉出來的嗎?”“你覺得你們聲稱的民主怎麽保障香港的自由呢?”“僅僅因為你們能投票選舉,但這不意味著香港會變得更繁榮更文明,不是麽?”

(image)

麵對美國小哥的提問,蒙麵青年陷入了沉默……

 

網友熱議

“這問的太給力了”

(image)

“感覺英文好像沒太聽懂”

(image)

“你的沉默不是金”

(image)

有網友點明國際示威者的活動“這股妖火迂回曲折回到西方”

還有網友呼籲香港蒙麵青年“快點醒過來吧”

 

延伸閱讀:

美國小哥教育暴徒:損害了內地?你們傷害的其實是香港的經濟地位

美國小哥教育香港暴徒:你們傷害的其實是香港的經濟地位。“暴徒們可能會心裏暗喜他們損害了內地,但實際上正視現實就會發現,這損害了香港以及香港未來的經濟地位。”美國小哥這次展示了香港街景,並表示“毀壞、無序、經濟重創,與幫助自己實現繁榮的祖國分離,太荒謬了!”

美國小哥教育香港暴徒:你們傷害的其實是香港的經濟地位。“暴徒們可能會心裏暗喜他們損害了內地,但實際上正視現實就會發現,這損害了香港以及香港未來的經濟地位。”美國小哥這次展示了香港街景,並表示“毀壞、無序、經濟重創,與幫助自己實現繁榮的祖國分離,太荒謬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團結叫讀才,鷸蚌相爭叫民煮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全世界民選國家99.999999%髒亂差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備受推崇的資本都是獨裁且世襲,卻要求政府要民主選舉輪流坐莊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印度也有選票,但一點也不妨礙印度成為屎一樣的國家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轉帖:希特勒也是民選出來的,說的好,正是希特勒推行法西斯剝奪了德國人把他選下去的權利和公民自由,才導致了德國與全世界的災難,如今德國學到的教訓,是取消了法西斯,還是取消了民主選舉公民自由製度?

來,告訴我,從二戰錯誤中學習的德國人,現在是繼續實行希特勒的納粹獨裁體製,還是實行自由民主選舉體製?
孤島白雲 發表評論於
民主國家的士兵戰場上可被俘虜,獨裁國家的士兵戰場當了俘虜回去也是死。
雙筒槍 發表評論於
實際上這是一個謬論,民主製度不是完美的,但是是目前最好的政治係統。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1:31:03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1:16:38
--------------
你剛才不是123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解釋的頭頭是道嘛,什麽國會縱火案,警察濫用暴力,共產黨黑爪嫁禍。

怎麽,現在一下子低能了?


阿彌陀佛,我不是低能,我隻是高能地告訴你,不要偏聽偏信,不要妄加定論
你修煉的遠遠不夠
浪跡天下 發表評論於
沒聽懂英文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不是什麽把希特勒習特勒選下去的問題,而是民主體製如何發生的問題,依賴暴力是無法產生民主體製的,因為暴力產生的政權在至少一代人時間裏不得不為了鎮壓被暴力打壓的一派而保持暴力。
典型的例子就是世界上第一個民主革命,克倫威爾革命。
這個革命是英國議會不滿王權的腐敗無能而發起的,推翻了王室,成立了共和國,英國人不再是臣民,而是公民(現在的英國人理論上還是臣民)。克倫威爾的初衷是要學習歐洲大陸專注經濟發展和教育,但革命成功後為了鎮壓反抗的貴族,反倒變成英國曆史上最大的獨裁者。
因為他沒有選擇,否則英國就是無休止的內戰。
美國人更喜歡後來的美國革命作為世界推翻王權建立共和的第一個例子,僅僅是因為美國革命建立的政權延續下來了,之後有了法國大革命,俄國推翻沙皇的革命,中國推翻滿清的革命,這些革命的特點都是推翻王權建立共和,美國曆史課本認為都是受到美國革命的影響。
但美國人不懂...  查看完整評論
humimm 發表評論於
看下麵的答複,老百姓果然不是那麽好欺騙的,有時為了安全不發聲,心裏可是明鏡似的。可見,民意也不是那麽好操縱,中共在走鋼絲啊。
黃大兵 發表評論於
這群越南人看到洋人就慫,如果是紅脖子的話,估計腿都軟了。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樓下這個玩笑開的太大了吧?
——-
ali88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7:32:07
這位“小哥”其實是“文盲哥”。稍微讀點曆史就知道,希特勒“當選”是在民主製度被破壞之後,
——-

選舉希特勒成為首相的魏瑪共和國當時在世界上被稱作”民主體製的典範”,看過第三帝國的興亡一書的人不會沒有印象。可以很明顯對比當時其他民主製國家來理解為什麽德國獲得這個名稱,因為魏瑪共和國是真正的議會民主製,而不是共和製。
當時歐洲列強法國是共和製,英國是民主製但君主立憲,繼續保留了王室,美國一直是共和製,西方大國裏隻有德國的魏瑪共和國是真正的議會民主製體製。
看你似乎是根本就不懂,自己去查一下民主體製的兩個常見形式,共和製與議會民主製的區別和優劣,民主製比共和製更體現民主分權的機能。
希特勒上台需要總統興登堡的批準,就與英國首相上台需要女王批準一樣,這個批準是有實權的,...  查看完整評論
ali88 發表評論於
那些“知道希特勒”的,請問你們能把希特勒、習特勒選下去嗎?
ali88 發表評論於
選民也會犯錯,但民主製度之重要性在於,選民四年、五年之後還能糾錯。
那些“知道希特勒”的,請問你們能把希特勒、習特勒選先去嗎?
ali88 發表評論於
這位“小哥”其實是“文盲哥”。稍微讀點曆史就知道,希特勒“當選”是在民主製度被破壞之後,希特勒上台後民主製度完全不複存在,希特勒為所欲為,造成人類曆史上最大災難。希特勒的例子恰恰說明民主製度之重要性。
我想問這位文盲哥,你知道習近平嗎?他也是被“選上”的,還有胡錦濤,在日本親口告訴記者,不是他想當主席,是人民選他當主席的。
希特勒、習特勒們所謂的選舉,與美國西方的選舉相比,此選非彼選,可謂天壤之別。騙騙沒受過害的美國文盲哥而已。中國老百姓早就知道那是啥貨色,也騙不了香港人。
jidushan 發表評論於
回答很簡單,說明民主的力量很強大,加上中國的國情不一樣,中國是已經有了習特勒,所以我們要用民主的方式把他趕下台。
bigright 發表評論於
這條米狗在香港猖狂不了多久的
hbyzy 發表評論於
那個叫啥的tornado
看看現在世界上現在實施類似希特勒政策的不都是民主國家嗎,美國優先,修牆,拒絕移民,推特治國,彎彎的菜查黨產,公投過了不執行,舉手托票咋沒過呢,在舉手,還沒過,看你們一眼,在舉手,過了,你看早這樣多好,民主這玩意騙人,鼓動,誤導,民主國家的政治領袖都是控製輿論的高手,鼓動群眾,立牌坊本事大著呢。不同意我,不支持我,給你的國家鬧暴動,甩個顏色革命去,還不行,扔炸彈,還不行,讓你們成難民好了。民主的難民,光榮
Etornado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正解,希特勒的例子恰好說明了民主選擇製度的重要性!

希特勒利用德國一戰失敗後的種種挫折,宣傳利用宣揚極端民主主義當上納粹黨的領袖。而納粹黨的全稱就是“國家民主社會主義黨”,沒錯他們也是打著社會主義的名號!

希特勒上台後取締了傳統的天主教、基督教會,解散了德國國會,修改了憲法對他權利和任期等等的限製,廢止的選舉製度,建立以納粹黨直接指揮的武裝力量 - 黨衛軍,利用黨衛軍對國內任何反對聲音實行監控和迫害。

希特勒對內宣揚煽動民族主義排外和仇恨,對外實現強硬政策,急速擴充軍力。他當年所做的和習近平控製下的中國是何其的相似。
蜓聽雨荷 發表評論於
什麽邏輯?有人開車出車禍,你就不要開車?有人生病上醫院結果死了,你無論如何也不要上醫院?民主選舉產生了希特勒,就不要民主選舉?無知!
天涯散客 發表評論於
希特勒雖然是民主投票選出來的,但是他的罪行是把民主製度變成了專製法西斯製度。如果當時的德國能夠一直保持民主製度,德國也不會造成二戰那樣的災難。所以這個小哥才是不懂得曆史。希特勒也證明了民主製度的重要性。
大佬8 發表評論於
你知道吃飯會噎死人的。
所以大家不要吃飯了。

這美國小哥才是真正的廢青!
來自長白雲的故鄉 發表評論於
這個小哥願意放棄他的投票權和言論自由的權利嗎?他願意讓政府決定生幾個孩子就生幾個孩子嗎?
來自長白雲的故鄉 發表評論於
希特勒是民選的,但是他上台後的施政就不是民主體製下的產物了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1:16:38
--------------
你剛才不是123光屁股坐板凳有板有眼解釋的頭頭是道嘛,什麽國會縱火案,警察濫用暴力,共產黨黑爪嫁禍。

怎麽,現在一下子低能了?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1:01:46

你我有權力和能力解釋所有的事件發生??
曆史會給你一個解釋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0:58:15
-----------
我舉的這兩個例子你怎麽解釋,請回答我的問題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0:52:21

阿彌陀佛,多超度你自己和你的黨國吧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我不是賊,我不盜國,我不盜民意

你這個僧人,沒有俗念,也就不要摻和俗事了

亦或是,共黨的共產經讓你念誦了千百遍??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難道共產黨走的不是希特勒上台以後的舊路,民粹民族主義??
那個小哥連自己的政治去向都不清楚,有權力幹涉別人的自由??

小哥的問話,怎麽這麽巧就上頭條了呢??

聖僧唐三藏 發表評論於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2019-10-19 00:35:02
-----------
你這個叫賊喊捉賊,毒眼女的眼睛明明是被豬手足所傷卻嫁禍警察,還叫囂什麽以眼還眼,光天化日之下都敢撒彌天大謊,還有誣陷警察性侵卻漏洞百出,諸如此類的港燦暴徒自編自演的國會縱火案已經發生多起
dus_安東69 發表評論於
樓下無毛問的好,
為什麽不跟洋人動粗

看家來分析,不外乎這兩個原因

1.那些暴力事件都是官方渲染。我在所謂的暴亂中走過,我說的是普通話,沒有人爆我。
2.除了上麵的原因就沒有原因了。

這個外國小哥的問題,難道不該對應地問一下,如果不是希特勒稿了國會縱火案,嫁禍於人,他能當選?
香港人民反對的就是警察的濫用暴力和中國的黑爪嫁禍。

大外宣的這一招不是把火引上身,讓我們知道,獨裁的民選和真正的民選是完全不一樣的??




水墨軒 發表評論於
民主不是美玉無瑕,但是獨裁必定專橫跋扈。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廢青懂個屁, 井底之蛙.
watcher2 發表評論於
意思是不惜代價地去獲取所謂民主結果有可能適得其反。國情不可不考慮。那麽多在國外的中國人不是傻瓜。醒醒吧。
zblxj1977 發表評論於
香港鬧一鬧,挺好的。就那一盆水,幾條破魚,再怎麽折騰,是好是壞,還是在那盆裏。也算是示範區了,支持香港繼續鬧下去。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PHPHPH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59:15
美國的大選投票率高達58%
*******
就這樣的數字還是各種廣告,各種催票,各種政治明星造勢的結果。如果放任自流,怕是過半都難。這裏邊的原因,或許是民眾比較放心,或許是民眾已經死心,或許是民眾已經麻木了不再熱心,或許是民眾已經玩膩了,審美疲勞而想要變心。總之,這選票嘛,對那些沒玩過的,或者像台灣那樣的初哥會當成寶。就像社會上很多事情,門外漢看著,各種高大上,其實內裏嘛,也就那麽回事。唬人的
skyhorse913 發表評論於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37:06
怎麽沒見有人跳出來說:“美國小哥是中共派去的便衣”?
---------------------------------
有奴才心理的人哪敢對心儀的主人提問,隻有說YES的份。
zhichi 發表評論於
他的問題很好回答呀。那就因噎廢食吧。
PHPHPH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大選投票率高達58%
XYZ94538 發表評論於
恰好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沒有想過,美國的投票率好像都沒超過50%喲,半數人選擇了放棄
----------------------------------------
這是總統選舉,要是議員中期選舉,不好意思,投票率低於20%,根本就不合邏輯。


windowsonly 發表評論於
那個nigger commonpeople 大腦是被門夾壞了嗎? 怎麽智商隻有叁歲小孩一樣?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聊聊看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32:56
美國投票率大約55%,其中如果有一半多投票給一個候選人,也就是選民總數的30%就可以決定了。
----------
因為不投票的選民認為這次選舉結果如何對他影響不大。如果下次選舉沒選對的都下放農村,你看看還有多少不出來投票的。
ChasingUS 發表評論於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1:25:56
法西斯的法寶就是愛國主義。愛國不愛民,就是法西斯

============


少扯了,總體上當時的德國民眾過得相當好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48:47
為什麽不敢對白人動粗?因為港人的優越感是白人給的,狗豈敢得罪主人?!
**************************************************************
+1,怎麽不把他打一頓?太不給黑衣人張臉了!
聊聊看 發表評論於
美國投票率大約55%,其中如果有一半多投票給一個候選人,也就是選民總數的30%就可以決定了。
世界大同不張揚 發表評論於
現在土耳其敘利亞搶了頭條。再過過,香港就徹底被淹沒在曆史的長河了。可憐的是香港本土老百姓。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恰好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沒有想過,美國的投票率好像都沒超過50%喲,半數人選擇了放棄
===============

一個正常的國家法治是一切,誰上台也必須在法律框架內行事,所以這個國家總的方向不會改變,如果個人覺得兩黨的政綱對自己影響不大,那投不投票對他個人確實不是很重要,美國政府關門了這個國家不也照樣有序的運行嗎?

關鍵是要給民眾這個權利,我行使不行使那是我的事,你不能以此為借口剝奪我的權利!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法西斯的法寶就是愛國主義。愛國不愛民,就是法西斯
commonpeople 發表評論於
希特勒也是“民主”選出來的, 所以就不能要民主隻能被獨裁?美國小哥智商堪憂。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片麵報道有啥意思,有種的報一報克魯茲參議院在香港街頭啊。沒種。
國境之南 發表評論於
這個苟P邏輯就是汙毛整天攻擊民主製度的法寶,他們不知道民主製度選出一個希特勒,而專製獨裁製度下的領導人個個都是希特勒!
咱中國人 發表評論於
恰好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20:18:02
大家有沒有想過,美國的投票率好像都沒超過50%喲,半數人選擇了放棄
**********
我以前有在這裏提出過,但那些民主表就回避了。當時我就有想到一個問題:既然選票是如此的重要,為什麽還有這麽多人選擇放棄?每到選舉日,國家都會有很多便民措施出台配合,但不少人寧願在家睡覺也不去投票。為什麽?
土撥鼠撥土 發表評論於
想表達意見沒問題,但是危害到他人自由安全就是問題了。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怎麽沒見有人跳出來說:“美國小哥是中共派去的便衣”?
恰好 發表評論於
大家有沒有想過,美國的投票率好像都沒超過50%喲,半數人選擇了放棄
wen_bm101 發表評論於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48:47
為什麽不敢對白人動粗?因為港人的優越感是白人給的,狗豈敢得罪主人?!

=========================================

+1000
大玩家 發表評論於
瘋狗見了主人也是很乖的。
墨爾本老木匠 發表評論於
這個美國小哥的油管賬戶已經被封了,這就是西方媒體一貫的自由言論
相信明天 發表評論於
這幫港蟑螂,港廢青,港渣曱甴們哪裏懂得這些
周回陶鈞 發表評論於
香港青年問那個美國人:你知道最後希特勒是被誰打敗的嗎?習近平也是人大代表選出來的,你知道嗎?你活著不能自由表達自己還活著幹嘛?
裘千裏 發表評論於
美國小哥在香港街頭采訪一位蒙麵的青年,拋出多個問題:“你知道希特勒也是通過所謂“民主”選舉出來的嗎?

應該再加一句“你知道川普也是民主選出來的嗎”?
gHermione 發表評論於
美國各式各樣的人都有,一點都不奇怪,美國也有廢青。以為美國廢青說了民主選舉選出了希特勒,就覺得好有道理,民主選舉的確不如獨裁,那就也是廢青一枚了。汽車飛機高鐵都會出事故是不是都廢了?就是廢了現代交通工具步行也會摔跟鬥的,難道那就不出門?不可能有完美的製度,隻有相對合理的製度。獨裁好還是民主好,就和關監獄裏好還是自由好一樣,道理是非常淺顯的。
竹林八賢 發表評論於
即使在97前尚未出生的香港蒙麵徒,還想永遠騎在中國大陸人頭上,門也沒有!最後,人們一提起香港,就搖頭!這肯定與香港幾所野雞大學的叫獸時不時暗示這些窩囊廢有關。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為什麽不敢對白人動粗?因為港人的優越感是白人給的,狗豈敢得罪主人?!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過濾詞 發表評論於 2019-10-18 19:41:21這話他應該到北京大街上問,馬上他就知道什麽是希特勒。
@@@@@@@@
中國人不會避諱談論希特勒,而且還有不同的觀點和看法,不像號稱言論自由的西方,隻有一個觀點被允許!
飛熊 發表評論於

羊奴見了羊大人屁都不敢放!
再說一次,法西斯是民主怪胎!
是“民主”和“極端民粹”雜交出來的怪胎!這在港獨身上最典型!
民主,在西方占有道德高地,無人可以抑製,直到戰爭爆發或惡貫滿盈!

拭目以待!
tx_rangers 發表評論於
希臘大叔,美國小哥,澳洲教育專家,英籍前港警高官, etc, etc...
nanxun_ 發表評論於
被美國小哥這樣問,又不能打得他閉嘴,黑衣暴徒好憋悶啊!
LengXiao 發表評論於
看來應大量征找歐美白人去香港做說服瓦解工作。這些港人見白人就跪嘛。
過濾詞 發表評論於
這話他應該到北京大街上問,馬上他就知道什麽是希特勒。
BossTalk 發表評論於
美國小哥質問特別有價值啊?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歡迎小哥加入中國籍,就不用費心投票選總統了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聽了看了太多美歐媒體的宣傳,香港一部分人隻看到大陸的短處,卻看不到其重要而獨特的長處,及對世界前途重要性。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一個出遠門長時間離家的兄弟回家了。他發現不怎習慣新家,覺得自己的觀點很先進,對家裏有些東西看不慣,他也未學會與家裏的兄弟姐妹相處。

他應該怎麽做?
1. 聽外人的打爛家裏的一切?讓家裏從頭來過?攬炒?
2. 先學會和兄弟姐妹相處,了解別人,讓別人了解自己?
葡萄美酒308 發表評論於
洋大人發問,好像不能上去就動手打。這個問題比較棘手。
必須要有 發表評論於
香港廢青要的,隻是自己有自由,其他人要服從廢青的自由,否則,嘿嘿......
我是幹枯的胡楊^_^ 發表評論於
坐等港燦們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