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e1

喜歡分享 分享喜歡
個人資料
  • 博客訪問:
正文

請看王有才習近平走狗嘴臉(2025-05-05 06:29:28)

(2025-05-06 11:03:33) 下一個

請看王有才習近平走狗嘴臉

 

 

(2025-05-05 06:29:28)

******

王有才吹捧習近平是傑出的政治家,可以再幹20年,然後把權力傳給他女兒

徐水良

2025-5-6日

王有才吹捧習近平是一貫的。這是他的最近吹捧。 

請看王有才習近平走狗嘴臉。王有才讚揚“習近平是傑出的政治家。可以再幹20年,然後把權力傳給他女兒。”鼓吹建立習家世襲王朝。“收複台灣將使習近平在領土完整上超越鄧小平”,”習近平若成功統一台灣,其曆史地位可能在鄧小平之上、毛澤東之下,接近康熙”,徹頭徹尾的習近平走狗嘴臉。(中國民主黨發起人的走狗嘴臉,再次證明(應該是王有才的——徐文立注——)民主黨是中共情報機構及其走狗搞的偽民運第五縱隊)

原文見: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65378

推特上也有。

WangYoucai   Sudden three questions from Wang Xizhe 2025-05-05 06:29:28 

突然收到王希哲的三個問題:我隻能表達我的無知以及從中國曆史中學得的感知: 

有才先生,向你請教幾個問題:

1、你至今仍認為,美式的民主製度,是最好(即使它不十全十美)的社會製度嗎? 

2、你認為當前中國經濟的成就,與中國當前政治製度關係如何?它是推動的還是阻礙的?

3、如果中共今日樂意聽你的意見,你會向中共提怎樣的政治改革建議? 

王希哲

5/3/2025

(王有才答)

年齡增長和經曆增多,使得我越來越感到自己的無知。我根本無能回答1,2的問題。至於3,正如上麵所述,我不可能提供什麽改革建議,中共也沒有任何可能性樂意聽我的意見。不過到今天為止,我個人認為習近平牢牢地控製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權力。習近平是傑出的政治家。可以再幹20年,然後把權力傳給他女兒。因為他女兒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學哈佛大學的博士畢業生。現在已經33歲了。可以學習權力管理了。一個國家最大的財富就是傑出的政治家。比傑出的企業家,科學家、等等重要得多,他們形成了曆史的至關重要的篇章。很明顯,我已經不思考你這樣的問題了。作為一介平民,在我活著時能夠回中國看看就是我最大的內心想法了。一個想法而已。

(原發獨立評論)

另附一文:

WangYoucai   possible rank in Chinese History 2025-04-05 09:27:56

收複台灣,超越鄧小平,但不可能超越毛澤東,毛澤東沒有超越漢武帝、唐太宗甚至康熙大帝?

見: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65356

太長,摘錄最後的結論:

(王有才)結論

? 習近平超越鄧但不超毛:收複台灣將使習近平在領土完整上超越鄧小平,但其成就建立在毛澤東基礎上,難以超越毛的開國偉業。

? 毛澤東未超漢武帝、唐太宗、康熙:毛澤東的開創性雖強,但治國失誤使其排名可能低於漢武帝(軍事文化奠基)、唐太宗(治世巔峰)和康熙(穩定多民族統治)。

? 總體判斷:習近平若成功統一台灣,其曆史地位可能在鄧小平之上、毛澤東之下,接近康熙,但難以進入漢武帝、唐太宗的前三甲行列。

————

附件1——

《獨立評論》2025-05-05 06:29:28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65378

浣滆€: WangYoucai   “Sudden three questions from Wang Xizhe” 2025-05-05 06:29:28  [鐐瑰嚮:432]

突然收到王希哲的三個問題:我隻能表達我的無知以及從中國曆史中學得的感知:

有才先生,向你請教幾個問題:

1、你至今仍認為,美式的民主製度,是最好(即使它不十全十美)的社會製度嗎?

2、你認為當前中國經濟的成就,與中國當前政治製度關係如何?它是推動的還是阻礙的?

3、如果中共今日樂意聽你的意見,你會向中共提怎樣的政治改革建議?

王希哲

5/3/2025

(王有才答)

年齡增長和經曆增多,使得我越來越感到自己的無知。我根本無能回答1,2的問題。至於3,正如上麵所述,我不可能提供什麽改革建議,中共也沒有任何可能性樂意聽我的意見。不過到今天為止,我個人認為習近平牢牢地控製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權力。習近平是傑出的政治家。可以再幹20年,然後把權力傳給他女兒。因為他女兒是世界上最好的大學哈佛大學的博士畢業生。現在已經33歲了。可以學習權力管理了。一個國家最大的財富就是傑出的政治家。比傑出的企業家,科學家、等等重要得多,他們形成了曆史的至關重要的篇章。很明顯,我已經不思考你這樣的問題了。作為一介平民,在我活著時能夠回中國看看就是我最大的內心想法了。一個想法而已。

附件2——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74.html

誣陷、誹謗別人的恰恰是王有才!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74.html

徐文立

在劉剛以他王有才自己交代內容中,一步一步地剖析了1987年才從一個名不見經傳的「杭州大學」畢業的地主出身的大學生就被中共保送北大作為「代培生」,1987-1989在學運中打滾二年,篡奪「高自聯」;事實上,在北大就幾乎什麼專業也沒有學!

    《維基百科》又表明:1989年「六四」後「王有才以反革命罪被判刑四年,一走出監獄就參加了一係列國家和軍隊的重大秘密項目」。王有才也「光榮地」承認:「我確實去讀了(?)北京大學物理係研究生,但是那個研究項目是北京大學計算機科學技術研究所,現在是北京大學王選計算機科學技術研究所,以前的748所,確實是周恩來在74年8月批準的。那個確實是激光照排工程」「然後確實去了東方通信工作甚至常駐北京並確保新華社,人民日報,經濟日報,解放軍報,工人日報等等激光照排係統的運行和維修保養和市場推廣。我後來確實參加了ATM的市場推廣。我們是郵政係統的,也向銀行推廣西門子的ATM給銀行。」「我確實後來也參與了朱鎔基的三金工程的金卡工程的一部分(還有金鑫工程)。參與引進西門子的生產線。」

    這幾乎又是自己在承認:一個在高科技領域幾近科盲的人會搞高科技,你也信?!!!難道會沒有什麼特殊的「背景」?!!!

    這畢竟是王有才自己一一交代的啊!劉剛沒有一句誹謗你!

    可是王有才卻說:

作者: WangYoucai   “我當然敢起訴他誹謗。但我要工作,他又沒錢。沒有什麽意義。” 2022-05-29 07:41:12 

我在秦城監獄關了十八個月。他瞎說什麽半年甚至隻有二個禮拜。這個就是誹謗。我那些時候到哪裏去了?不知道他把我安排到哪裏去了。」

     「我現在工作很忙,他(劉剛)又沒有什麽錢,在他困難時,我還給他2000美元救濟他。我去告他,有什麽意義呢?不理他就是了。」

那我徐文立當然要問:

王有才倘若起始就瞞了浙江創黨諸賢們奉命行事的呢?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6.html

不然怎樣解釋3:徐文立回憶:

「陳樹慶曾經對徐文立的不實之言源於王有才的故意

    那麼,談何陳樹慶所言:『王有才先生1998年4月底5月初趁參加北京大學百年校慶之際,最初動員徐文立先生在北方召集與發起中國民主黨的創黨活動受挫』一事?

陳樹慶不是當事人,說了不合歷史事實的話,還可以原諒;可是作為當事人的王有才,據說他自己在演講中誇的口是『受過良好教育』,卻放任這種錯誤發生,而且近日不斷地向媒體和個人散發這個造假的歷史事實,意欲何為?不得不問!

後來誠實的陳樹慶先生說得好:『現在借本文說明:我在文章中所說“王有才先生1998年4月底5月初趁參加北京大學百年校慶之際,最初動員徐文立先生在北方召集與發起中國民主黨的創黨活動受挫”不實,由此給徐文立先生造成的“傷害”表示道歉。當然,通過前述兩篇文章和本文的澄清,相信流傳的那個非常難聽的“故事”就從此可以很快消失,這也算是壞事變好事吧!』)」

徐文立:真容囂張、滿口謊言、與共曖昧的王有才,如何能夠合作?(2022年5月12日)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2.html

——————

製造雙胞胎對衝民運組織,你搞不如我搞是中共的拿手好戲

我們組中國民主黨和反對黨始於1979-1980、1993-1998,其中被中共偵查到,他們早就準備製造「雙胞胎」毫不奇怪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3.html

————————————

王有才:

不管你在國內、外到底是什麼人,充其量,你也不過一直就是個「打工仔」,你就富不到哪裡去,還算命呢、還擺闊呢,看看你的尊XXX就富不到哪裡去!別再拿$2,000說事了,一再提醒什麼!那別人為你花的幾千美元又算什麼?!

現在,你也承認劉剛在你剛剛到美國時、冒大雨開車近4小時、從紐約到羅德島州首府送你$500、被你罵走之後;劉剛又在你萬般無奈時,幫助你找學校……。

我為你,自掏腰包,租月租$800的房子、準備一應俱全的早餐及男士用品、帶你到波士頓哈佛及美國第一麵國旗升起的等等地旅遊、為你請房東吃飯、每日為自己也為你帶中餐及晚餐為你車接車送;恐怕也一千多多美元吧,最近之前,你有過一次道謝嗎?

是什麼事說什麼事,請千萬不要再拿$2,000說事了!

徐文立

——————-

儘管如此,善良的劉剛還是苦口婆心地勸王有才:

所跟帖: 劉剛 :  對王書君起訴的罪狀同樣適用於王有才   2022-05-28 18:53:40  

作者: 劉剛   “王有才避免步王書君後塵的補救措施” 2022-05-29 02:33:05  [點擊:116]

根據上述對王書君起訴書的分析,我們可以看到,王書君之所以被美國政府以間諜罪被起訴,關鍵是王書君犯了如下的兩個錯誤:

【1】對美國執法機構撒謊,沒有向美國執法機構坦白交待他曾經同中國國安人員有聯係。

【2】沒有向美國政府依法注冊外國代理人機構。

如果王書君沒有犯上述的兩個錯誤,王書君向任何人提供那些公開的信息都不會構成犯罪。

前車之鑒,後事之師。王有才應該從王書君間諜案吸取深刻的教訓,抓緊時間進行補救,還有機會避免步王書君的後塵。

王有才目前需要做的是盡早向FBI坦白交待,如果被動地等待FBI找上門來調查,那就沒有挽回餘地了。

王有才應該主動向FBI坦白交待下列問題:

【1】王有才從1987年到2022年之間都參與了哪些中共情報機構?

【2】王有才從何時被招募為總參三部下屬企業的雇員?

【3】王有才從何時開始參與中共情報機構的“748”工程項目?

【4】王有才從何時開始參與朱鎔基領導的“金卡”工程?王有才擔任“金卡”工程立項負責人期間都同哪些中共情報機構官員有過接觸?

【5】王有才同新華社負責人有過多次接觸,而新華社負責人的真實身份一般就是國安部副部長。王有才究竟同新華社的哪些負責人有過接觸?

【6】王有才同《解放軍報》社的領導人有過多次接觸並進行交易。解放軍報社就是中國軍隊的機構。王有才同解放軍報社的哪些負責人有過接觸?

【7】王有才聲稱從1989年8月底到1991年4月被關押在秦城監獄,但實際上王有才從1989年9月13日之後就不曾被關押在秦城監獄。王有才從1989年9月13日到1991年4月的20個月裏究竟在哪裏?是否繼續參與“748”工程?

【8】王有才到達美國後,先後在運通公司和花旗銀行工作十多年,在這期間,王有才是否繼續擔任朱鎔基領導的“金卡”工程的立項負責人?是否將美國的這兩家銀行的ATM技術和客戶信息偷偷傳送給中國的“金卡”工程團隊?

【9】王有才正在策劃成立的“中國民主黨海外委員會”的兩個資情委員會是否接受中共總參三部的領導?是否準備依法向美國政府申請注冊為外國代理人機構?

【10】王有才本人要盡快向美國政府申請注冊為外國代理人。

以上10點建議,對王有才至關重要。請王有才切莫一錯再錯,錯過良機。否則將會遺憾終生。

當然,王有才還有另一個選擇,那就是步李進進的後塵,被中共派人封口。」

附件3——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22.html

王有才是中共總參三部間諜的實錘證據

Sunday, May 22, 2022

王有才是中共總參三部間諜的實錘證據

原文網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22.html

1. 論證王有才是總參三部間諜的證據鏈

我已經發表幾篇文章論證王有才是總參三部間諜,見下麵的鏈接:

維基百科暴露了王有才是總參三部情報人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42.html

論證王有才是總參三部特工的證據鏈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19.html

審問筆錄:王有才是總參三部間諜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2/05/blog-post_20.html

我發文揭露王有才,王有才的幾次回應,基本上證實我在文章中所講述的王有才的經曆。但王有才對其中的某些關鍵證據則是顧左右而言他,比如,究竟是誰幫助王有才在維基百科設立了“王有才”詞條,又是誰安排王有才從監獄剛剛釋放就進入總參三部的直屬間諜公司工作,等等等等問題,王有才就是不敢麵對,反而是發動一些他的總參同黨對我進行誹謗攻訐。

附錄1 給出了王有才同黨徐光近日對我的攻訐。

既然徐光等人承認揭露特務是一個高技術、高難度、高專業的技術活,那我就使用更為專業的方式,進一步分析維基百科“王有才”詞條的創立和編輯曆史,尋找王有才通過維基百科透露了哪些軍事機密,特別是上線間諜和上級領導不允許王有才暴露的軍事機密,從而挖掘出王有才在總參三部的上線間諜和上級領導,給出王有才是中共總參三部特務的實錘證據!

2. “中國自由男創立並編輯維基百科的王有才詞條

附錄2和附錄3給出了維基百科“王有才”詞條的創立和編輯曆史。從這些曆史記錄中,我們不難看到以下幾點:

【1】2006年11月12日,ID為“Freeman China”(以下簡稱“中國自由男”)的中國人創立了維基百科“王有才”詞條的最初版本。截屏見附錄4.

【2】2007年1月1日,“中國自由男”刪除王有才詞條中涉及重大中國軍事機密和間諜機密的內容。見:2007年1月1日“王有才”詞條修改的內容。截屏見附錄5.

【3】2014年11月30日,“中國自由男”對“王有才”詞條作了最後一次修改。此後的7年半時間裏,該“中國自由男”的ID再也沒有修改“王有才”詞條。此後的“王有才”詞條主要是由“Berthe”、“Solomoon203”等人修改,但修改幅度不大。這很可能是“中國自由男”在2014年年底時調離了總參三部檔案室的工作,從而不再負責王有才的檔案管理工作。

【4】維基百科的數據庫顯示,“中國自由男”總共修改維基百科詞條88次,修改“王有才”詞條有30次。該人還曾經修改其他人的檔案資料。如果我們能查出“中國自由男”的其它58次修改維基百科資料,就能發現由“中國自由男”負責聯絡的王有才之外的總參三部特務。按照數據分析,“中國自由男”負責聯絡的總參特務應該有3到10人左右。

3. “中國自由男是王有才在總參三部的聯絡員

【1】首先我們可以確定“中國自由男”不是王有才本人。原因是“中國自由男”還大量參與了對其他人的檔案管理和編輯,另一個原因是在過去的7年半時間裏“中國自由男”再沒有修改王有才詞條。如果“中國自由男”是王有才,王有才應該繼續使用該ID來修改“王有才”詞條。

【2】修改王有才詞條的很多人所顯示的IP是在中國大陸。“中國自由男”也應該是在中國大陸。

【3】“中國自由男”在2006年11月12日創立的“王有才”詞條的最初版本,應該是王有才本人提供的文字資料,“中國自由男”對這個版本沒有作任何修改,甚至對那些明顯的錯別字和語法錯誤都沒有修改。

【4】 2007年1月1日,“中國自由男”刪除王有才詞條中涉及重大中國軍事機密和間諜機密的內容。見:2007年1月1日“王有才”詞條修改的內容。“中國自由男”為何在50天裏突然刪除王有才詞條中泄漏的重大軍事機密啊?這表明“中國自由男”是一個團隊。最初上傳王有才自己寫的自我介紹時,一個總參三部檔案室管理員使用“中國自由男”的ID上傳了王有才提供的文字資料。過了一段時間,總參三部的大頭目看到了王有才在維基百科的自我介紹,發現王有才有重大泄密,就責令總參三部檔案室管理員立即刪除這些泄密內容。於是,“中國自由男”才緊急刪除了1495Bytes的文字。這同時表明,這些內容是王有才想要在“王有才”詞條中宣傳的內容,因為這可以顯示王有才曾經為中共情報機構建立的豐功偉績。最後被刪除當然不可能是王有才自己要刪除的,那隻能是王有才在總參三部的上線領導才有權否定和刪除王有才的重大泄密內容。

【5】結論是:“中國自由男”是總參三部人事部檔案室的某個管理員的ID。但“中國自由男”也要聽從王有才在總參的上線的領導。“中國自由男”就相當於是中共特科中的電報員,在2014年年底以前使用密電碼和電訊手段同王有才保持秘密聯絡。在2015年後,王有才的秘密聯絡員改成其他人。

4. 總參三部不允許王有才泄漏的重大軍事機密

2007年1月1日“王有才”詞條修改的內容顯示了總參三部刪除王有才本人提供的自我簡介中泄漏的重大軍事機密。這主要是以下內容:

【1】將“1989年6月—8月 被公安部通緝, 躲避逃亡, 8月19日在浙江溫州龍港被捕”刪改成“1989年6月—8月 被公安部通緝”。總參三部不允許王有才泄漏他被逮捕的確切地址“溫州龍港鎮”,這是為了防備人們到該處去核實王有才是否曾經在此地被捕,如果有人去這個地址去尋找那些當年逮捕王有才的警察們,這些警察們很可能泄漏出王有才被總參三部的人給接走並送到秘密地點訓練和布置潛伏任務。

【2】將“1991年11月 因美國國務卿詹姆士.貝克訪問中國, 列入其要求釋放的三人名單之一,與包遵信,韓東方同期獲假釋.”中的“包遵信,”幾個字刪除。為何要刪除包遵信的名字啊?那時包遵信還活著。這表明總參三部不希望有人去找包遵信核實這段話,總參三部對包遵信不放心,但對韓東方則是100個放心,表明韓東方是總參三部的人馬,而包遵信則不是。

【3】將“1992年3月—1992年8月 杭州富陽新登電子儀器廠, 任技術策劃,監理.”修改成“1992年10月到1998年1月在東方通信集團(原郵電部杭州通信設備廠)工作”。這就掩蓋了王有才走出監獄後三個月就被安排到總參三部的“富陽新登電子儀器廠”任技術策劃的經曆。“富陽新登電子儀器廠”是一個小廠,不涉及太多的軍事機密。王有才在這個小廠工作了半年後,才被安排到東方通信集團,專門負責國家重點項目和軍事間諜項目。

【4】將涉及激光照排的客戶端信息完全刪除:

1992年10月—1998年1月 東方通信集團 (原郵電部杭州通信設備廠), 曆任激光照排分廠維修服務部經理,銷售部經理。期間因工作原因多次到新華社、人民日報,經濟日報,解放軍報,工人日報,科技日報,南方日報,羊城晚報,浙江日報,杭州日報,四川許多報社,陝西許多報社,深圳,汕頭,重慶,南京,上海,東三省及江蘇鹽城,寧夏,青海,鄭州等報社和出版社維護和銷售激光照排機。工作期間和過後總神談中國憲政民主轉型,獲得大多數客戶的認同。在北京期間與劉念春,李海,邵江,張林,王丹,魏京生,彭嶸,趙昕,高山等等同人有大量的討論和交流,期間受警方常時跟蹤。

王有才在這裏提到了擔任激光照排分廠維修服務部經理、銷售部經理。最重要的是王有才點名道姓地列出了新華社等12家中共大外宣的所有新聞媒體都是王有才經常登門拜訪的客戶,幫助這些媒體維護和銷售激光照排機。

中國的很多電訊公司、網絡公司會有類似的服務於中共大外宣的產品,比如,華為一定也是向王有才的上述客戶銷售華為手機,聯想集團會向這些新聞機構銷售筆記本電腦。但是,華為和聯想都不會派一個銷售經理負責所有這些大媒體客戶,類似於新華社、人民日報社、解放軍報社的大客戶,應該是一個銷售經理負責一個客戶。可是,王有才居然能一個人負責上述12家大媒體客戶,還有幾十家沒有列出具體名稱的媒體客戶。

在華為公司,能夠象王有才這樣負責公司全麵銷售工作的隻能是孟晚舟,公司老總隻會將這樣重要的聯絡任務交給自己的子女來承擔。

可是,王有才居然就負責了激光照排銷售業務的幾十家最大的客戶。這連王選都是無法完成的任務,中共甚至不會將如此重大的任務交給王選一人來承擔。從王有才所透露的他曾經同幾十家中共大外宣媒體的密切關係,就足以表明中共對王有才的重視、信任程度。

眾所周知,新華社是中共的最早的間諜機構,《解放軍報》是中共軍隊軍級單位,王有才列出的那些中共媒體都是由中共武警站崗把門的,沒有特別通行證根本就無法進入這些單位。一般的民營公司的銷售人員根本就無法進入這些單位去發廣告,更甭說是銷售產品。不是久經考驗的中共間諜,中共絕對不會允許王有才出入中共大外宣的各個重要門戶,更不會允許王有才這種剛剛走出監獄大門的反革命犯罪分子去向這些中共報刊銷售他的激光照排產品。這隻能證明王有才是中共總參三部的間諜,而且是受中共十分信任、十分重用的大間諜!

【5】將涉及朱鎔基“金卡工程”的相關內容完全刪除:

1996年6月,開始參與自動銀行機(ATM)項目立項負責工作. 參與與西門子(Siemens) 公司合作談判,同時與國內各地方信息郵政局長在工作期間和之後長談中國憲政民主轉型,獲多數認同。

中國當時的總理朱鎔基親自部署了“三金工程”,其中之一就是“金卡工程”,也就是各個銀行的自動銀行機(ATM)。王有才在2006年試圖通過維基百科告知人們他王有才曾經是“金卡工程”的項目負責人,但隨即被總參三部上線和上司刪除王有才的重大泄密,也一定責令王有才不得透露這些國家機密和軍事機密。王有才在過去的26年裏對他所參與的這些重大間諜工程也是守口如瓶,從未同任何人談起過。可就在我揭露王有才是中共總參間諜後,王有才慌不擇路地又反複泄漏這些重大機密。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2135

這是王有才於2022年5月19日在《獨立評論》網站發出的文章。這王有才的這段文字看,同“王有才”詞條的最初版本中的相關內容十分吻合。這再次表明王有才手中依舊有“王有才”詞條的最初版本的文稿!那個最初版本就是王有才向中共總參聯絡員“中國自由男”提供的文字稿。

王有才自爆他是朱鎔基親自領導的“金卡工程”的項目負責人!什麽人才能參與朱鎔基親自領導的項目?什麽人才會擔任“金卡工程”的項目負責人?這隻有中共總參軍事間諜才會擔任這種角色,就是連王選這些沒經受過特殊間諜訓練的人也隻能當技術負責人,甚至就是充當白手套,是掩人耳目的羊頭,而隻有象王有才這種經過總參長期訓練和考驗的軍事間諜才會當什麽項目負責人、銷售經理、項目策劃等等參謀長和軍師的角色。

【6】將涉及同各地郵政局局長見麵的相關內容完全刪除:

1996年6月,… 與國內各地方信息郵政局長在工作期間和之後長談中國憲政民主轉型,獲多數認同。

王有才在1996年6月開始就同全國各地的郵政局局長建立了密切關係,得到了大多數郵政局局長的一致擁戴。這些郵政局局長們所擁戴的當然不是王有才個人,而是王有才所代表的中共總參三部的特務係統。這才是王有才在1998年公開出麵建立“反對黨”,那不過是代表總參三部建立所謂的反對黨,是中國的特務係統試圖以另一個麵目公開用特務係統來對中國進行全麵專政。

【7】將涉及同王選的關係內容全部刪除

將“1987年—1989年 北京大學物理學研究生(北京大學計算機科學技術研究所)”修改為“1987年到1989年為北京大學物理學係研究生(郵電部杭州通信設備廠代培研究生)”

王有才希望人們知道他是王選教授的研究生。但總參三部就是不準王有才向外界透露這個機密。蓋因總參三部就是要掩蓋王有才是“激光照排”生產線的“軍代表”這個重大軍事機密,是代表軍隊來管理、接收王選參與研究的“激光照排”電子間諜情報係統。

【8】2012年1月16日,“中國自由男”增加的內容

2011年12月30日,鑒於中共非法殘暴宣判和平理性非暴力的中國民主黨人陳衛(九年刑期)、陳西(十年刑期)。決定宣布成立《中華民主革命黨》<ref>[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81624 讓我們吹響中華民主革命的號角—中華民主革命黨成立公告]</ref>, 同時辭去《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的職務(但保留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顧問身份)。中華民主革命黨將由先期的中國民主黨俱樂部成員組成。

但在 2012年3月29日 (四) 06:28的版本 中,有將上述內容完全刪除。

這裏表明中共總參給王有才下達指令成立《中華民主革命黨》,宣稱要搞武裝革命。但僅僅兩個月後,總參給王有才的這道指令又被撤回。

【9】王有才在1998年參與組黨活動的時候經常說他是受到浙江省高層領導人,甚至是中共政治局委員的指令奉命組織反對黨。但王有才一直不透露王有才在中共上層的後台究竟是哪些人。隻是在最近,王有才透露他在“東信集團”擔任銷售經理時,王有才的黨委書記是浙江省副省長的女兒,這個女黨委書記對王有才極好。見附錄6. 

根據王有才的爆料,東信集團的黨委書記應該是代表總參三部來管理東信集團的,是東信集團的實際掌門人。是這個女掌門人派親信王有才去掌管新華社、解放軍報、人民日報等幾十家新聞媒體的排版印刷業務。否則,如果是另外的大老板掌控東信集團,那一定是派遣自己的子女去幹這種既能掙大錢又能當大官的肥差。同時,也是這位女黨委書記代表浙江省和總參三部授意王有才出麵參與“組黨”活動。

【10】王有才在近日反複散布:

我還利用了獨立評論作為透露信息,反正用了各種辦法。另外還有四五個議案還沒有獲得通過,需要花很大的力氣做。還要跟劉剛、徐文立、徐水良等人解釋甚至鬥爭。從事中國政治反對派運動真的不容易。

王有才被我揭露的體無完膚,黔驢技窮,隻能是顧左右而言他。居然還在宣稱他跟我解釋和鬥爭。請王有才能否回答我上述提出的最簡單的一些問題:

王有才同“中國自由男”究竟是什麽關係?

王有才同浙江省副省長的女兒、“東信集團”的女黨委書記又是什麽關係?為何這個女黨委書記總是將那些本應該交給自己的子女和情人的肥差都交給王有才去做?

王有才為何掩蓋同中國大外宣的幾十家報社的神秘關係?

王有才在1996年就成為朱鎔基的“金卡工程”的項目負責人,王有才為何掩蓋這個重大秘密項目長達22年?

王有才是否利用在美國運通公司和花旗銀行的工作便利條件,為中國的“金卡工程”盜取美國華爾街銀行的“ATM”銀行存款機的技術?

【11】王有才講話的口氣就是特務頭子戴笠在訓斥下屬

不過想不到蔣品超我對他這麽凶,他公開這麽溫和,好像還站在我一邊,沒有想到。我對蔣品超很凶主要他讚美王軍,劉東星:我是花了很大力氣為證明王軍劉東星不是真正的中國民主黨,是假冒偽劣的。蔣品超那時還讚美他們,我不對他發火怎麽可能。

看看王有才在私信群裏講話的口氣,這簡直就是一個軍統站站長在訓斥下屬嘛。王有才憑什麽可以對其他人這麽凶?憑什麽可以隨意對人發火?王有才憑什麽認為他是將軍,而其他人都得乖乖地聽他訓話?

王有才還多次對我進行威脅說:“如果劉剛敢於再冒犯我,我對他就不客氣。”

我不過是對王有才的維基百科詞條做了一些分析,這在王有才眼裏就是對他的冒犯。我倒要看看王有才會怎樣對我不客氣。

【12】王有才總說劉剛比他厲害,現在才知道王有才太謙虛了

王有才經常發文說他不如謝健、劉剛、李錄厲害。現在看來,王有才真的很謙虛。

王有才進入新華社、《解放軍報社》、《人民日報社》等等所有的中國大外宣媒體是如履平地,如同回家過年,我長這麽大,還從來都不曾進過這些中共衙門的門檻,更不用說跟這些中共機構作大買賣啦。如果讓我去跟《解放軍報》社去推銷某個產品,我保證會嚇得尿褲子。

可是,王有才就能讓中國所有的報社都買他的“激光照排”機器。常言道,貨比三家。為何中共大外宣的媒體都要使用王有才推銷的“激光照排”機器啊?為何不使用其它公司的排版技術啊?為何不從國外進口啊?即便是需要進口時,為何還得讓王有才幫助他們去進行談判啊?

王有才為何能讓全國各地的郵政局局長都聽命於他王有才啊?

王有才在這裏起的作用,那無疑是中共副總理才能起到的作用嘛,或者就是中共大間諜代行中共總理的職權。

如果有人不同意王有才在中共間諜係統所擔當的重要角色,不妨指出任何一個其他人能象王有才這樣地能夠同中國的幾十家大報社有業務關係,還能將各地的郵政局局長都玩弄於股掌之中。相信誰都不會從中國民間找出象王有才這樣的神人,除非是中共部長級以上高官,或者就是中共高級間諜。

【13】王有才既然能讓中國的所有報紙都使用他推銷的激光照排機器,為何就不曾讓任何一家外國媒體使用他的“激光照排”機器?

那蓋因中共的媒體都是黨的媒體,都必須服從黨的指揮,必須使用中共特務機構生產的“激光照排”機器。而中共總參三部無法命令外國媒體,王有才也就無法向外國媒體推廣中共間諜機構生產的間諜排版機器啦。

【14】王有才威脅美國退休警察

“謝中之:不管我將來的命運是什麽。是你自己介入這些紛爭的。如果你不做出解釋。我與你斷絕一切關係。老死不相往來。王有才05/22/2022”

王有才還真以為他就是周恩來再生外加戴笠再世,在美國還耍流氓特務手段,威脅美國退休警察謝中之。還要逼著謝中之給他做出解釋。

王有才究竟讓老謝給他做出什麽解釋?王有才跟某人斷絕關係,難道就真的能嚇倒什麽人嗎?

王有才哪裏來的這麽大的戾氣?王有才憑什麽認為這個世界的人都得害怕你王有才啊?

————-

維基百科的“王有才”詞條還有許多類似的修改,都能暴露王有才同其總參上線的秘密聯絡。我就不作過多的分析了。

5. 王有才為何在美國非法成立反間諜機構?

近日,王有才在美國反複宣布正在成立兩個反間諜機構,號稱是中國民主黨的兩個“情資委員會”,也就是模仿國民黨的“中統”和“軍統”,“中統”負責清查民主黨內的特務,“軍統”則是負責追殺中國民主黨外的特務。見鏈接:

作者: WangYoucai   中國民主黨情資委員會招聘告示 2022-05-22 20:42:53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2363

成立這種間諜和反間諜機構是屬於美國政府的司法和執法權限,任何私人或黨派設立這類間諜和反間諜機構,都是屬於嚴重違法。

王有才是否還準備在美國設立“中國民主黨武裝警察部隊”或者“中國民主黨黨衛軍”啊?王有才還真以為他就是當今的希特勒可以成立黨衛軍來代替國防軍,還真以為他王有才就是當代的墨索裏尼,幻想著率領他的幾十號民主黨衝鋒隊就能占領美國白宮了。

王有才,成立你自己為萬年主席的黨衛軍、衝鋒隊、太監黨、警察部隊,都沒有問題,但你首先要向美國申請注冊為外國代理人機構,接受美國政府的監督和審查。你還真以為成立了你民主黨的“中統”和“軍統”,你王有才就可以通過你的幾個太監黨成員來投票決定誰是共特誰不是共特啦?我很歡迎王有才讓其中統和軍統來投票決定劉剛是否是共特。

王有才在招聘書中對應聘者設置了無法超越的門檻,然後宣稱“如果在(首次)麵試後沒有招到合適的人才,繼續進行下一個階段的招聘告示和麵試。期間的具體事務由王有才、陳忠和負責,職位由王有才、陳忠和兼任。”

這無非是習近平在西朝鮮宣布舉行全國大選,候選人必須能抗200斤麥子走800裏山路不換肩,如果無人能達到這個基本要求,總統就隻能有習近平暫時兼任。

這王有才和陳忠和是憑什麽就壟斷還兼任了天下人抓特務的權力啊?

王有才近期之所以亢奮,就是因為李進進被殺和王書君被抓,使得中共在海外的共特組織出現了群龍無首,還有幾個特務地下聯絡站陷入停頓癱瘓的境地,王有才就以為也隻有他這個總參特務才能力挽狂瀾,拯救中共地下聯絡站於水深火熱之中。

王有才想拯救中共的地下聯絡站,就先過我這一關吧。

劉剛

2022年5月22日

附錄

附錄1徐光:劉剛!本人以及徐文立老先生都是特務!

劉剛!我不清楚你是哪位?因為叫劉剛的多了去了。隻是王有才與徐文立經常提到有一個叫劉剛的人。他最近說王有才是總參三部的情報人員,說這樣的話,請出示證據。我並不反對抓特務,而且認為特務一定會有,他們是為了破壞民運而來,他們破壞民運是出於利益,因為他們缺少信仰,不會為了信仰而犧牲利益,更不會為了壯大民運而自己找罪受,比如為了建立中國民主黨去坐牢,並且拉著幾百人一起坐牢的!

是的,假如沒有王有才與王東海、林輝代表中國民主黨浙江委員會在1998年6月25日首先去浙江省民政廳申請成立中國民主黨,打響了98組黨的第一槍,那麽今天就不會有中國民主黨的存在。這是記錄中國民主黨曆史的重大事件,也肯定會進入中國曆史,在世界曆史上,也難以回避。中國的民主化,肯定是會到來的,中國民主黨必將在未來的中國民主化之後的社會發揮重大作用,這是大勢所趨,也是所有中國民主黨人努力的方向。劉剛想要改變這個實事,那是蚍蜉撼樹,螳臂當車!

劉剛,照你的奇怪邏輯,王有才是總參三部的情報人員,那王東海,與林輝更應該是了,對吧?因為王有才當時坐牢了,判了十一年,他們兩位當時被放出來了,而且之後也未坐牢。哪有特務坐牢,被騙的民主人士不用坐牢的道理?對吧?然後呢,那些坐牢的幾百個中國民主黨人,他們是特務嗎?他們在特務王有才的帶領之下,紛紛走入監獄為了中國民主黨去坐牢,像力虹,李旺陽,楊天水,王榮清,聶敏智等,因為坐牢而丟了性命,有這樣的特務嗎?

我知道,你會說,他們是因為被騙,所以坐牢了,所以中國民主黨人,那就是一群騙子,也就是像王有才這樣的中共情報人員再加上一群傻子組成的。像我這樣的,自以為是聰明的人,比百分之九十多人的智商要高,所以才不願意接受傻子的稱號,就隻能自認自己是騙子,是特務啦。我估計在傻子與騙子之間選擇,絕大多數人願意選擇做騙子而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傻子的。你劉剛據說也是坐過牢的,你當初坐牢是因為被騙了嗎?也許吧,你當初是太年輕,所以被騙了,對吧?你現在後悔了,所以就要反戈一擊,幫共產黨對付中國民主黨了,對吧?

當然,美國政府應該不傻吧?如果這也傻,那怎麽可能領導世界?所以美國政府把王有才從監獄保出來,那肯定是有問題的。他們把一個中共總參三部的情報人員王有才從中共監獄接到美國,那一定是政府內部混入了中共特務,被中共給收買了。當時的美國政府是共和黨的小布什政府,那裏麵有共產黨特務,而且那些特務堂而皇之地把王有才弄到了美國?民主黨已經是白左,不靠譜,共和黨看來也淪陷了?美國兩大黨都在幫中共特務?照你劉剛的荒唐邏輯推下去結果就是如此。

對了,還有徐文立老先生,他也是因為中國民主黨而坐牢的,並且也是由美國政府從監獄直接接到美國的,比王有才還早一點到美國的,王有才到美國還是他去接待的。既然,王有才是特務,他肯定也是,王有才是總參三部的,那他即便不是總參三部的,也肯定是四部,五部,七八部的,對吧?

劉剛,我並不反對抓特務,我認為,中共特務一定會混入民運圈的,這從中華民國台灣民進黨的曆史就可以看出來。當年很多國民黨特務就混入早期的民進黨裏麵,有的人成為了民進黨的重要人士。因為現在政黨輪替,所以當年的很多事情,現在已經暴露無遺了。國民黨當年能做的,共產黨現在做得肯定更加過分。但是我並不認為民運圈大多數人是特務,因為這要從經濟學的理論來評價的,殺頭的買賣有人做,虧本的買賣沒人做。他們不可能為了對付兩三個真正的民主人士讓七八個特務混在裏麵,那太不值得了,養一個特務,需要花費大錢的。現在的特務也絕對不是雷鋒,而且雷鋒其實也是吹出來的。所以,抓特務,需要有證據,沒有證據,眉毛胡子一把抓,那是比特務的破壞還要大得多,這也是特務最想達到的目的。

劉剛,抓特務是一門技術活,需要極高極高的智商的,像我這樣的人,我都懷疑自己不夠,像你,那就更加不夠了。智商不夠的人,胡言亂語抓特務,很有可能被高智商的特務利用,成為了特務手中的一把槍,胡亂掃射,最後自己成為了眾矢之的,成為了眾人眼中的特務。因為不停地亂開槍,槍的火光太刺眼,不斷地傷人,所以就看不到躲在暗處開槍的人啦。你就是那把槍,真正的特務就是利用你來打擊民運,並且保護了自己。

低智商那就做一個乖小孩,有糖吃的,低智商,卻自以為聰明,真的害人,害人害己!劉剛,請你醒醒!

附錄2: 維基百科“王有才”詞條的最早的45次編輯曆史 截屏和鏈接

[ 打印 ]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