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有才6月30日宣布「我不搞中國民主黨了」,我不信
https://xuwenli2018.blogspot.com/2022/06/630.html
(2022年6月30日)
徐文立
王有才2022-06-30 18:20:03 宣布 “我不搞中國民主黨了”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4674
我徐文立不信,理由有三:
(一)
王有才既把中國民主黨作為私產,那守X如他、又出身貧寒的人,就不會輕易放棄他對自己所謂私財的所謂擁有權;他懂不了、也做不到:「退一步海闊天空」,因為那等於要了他的命根子。何況,是多次強調「把根留住」的王有才。
當然,「宋楚瑜一人黨,玩20年玩完了」也不失是個厚道的提醒。
(二)
王有才1966年6月29日出生,成長在文革期間,人文家教雙缺,對憲政民主看得最重的「信守承諾」看得淡,不奇怪:
(1)他自2014年以來,一而再再而三宣布退出海外民運,卻反覆失言;
(2)他不止一次宣布「我確實沒有時間來《獨立評論》寫帖子了」,現在既剛剛有新工作了,可又幾乎每天趴在《獨立評論》上,寸帖必回;似乎表明:他沒有在、或者根本不用上班……。
附作者: WangYoucai “看起來我確實沒有時間來《獨立評論》寫帖子了。” 2022-06-25 08:31:11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4364
(三)
倘若劉剛以鑿鑿證據和嚴密推論指控王有才是總參三部間諜屬實,王有才恐怕不敢違抗他的上司,要他堅守「中國民主黨」第一註冊人和現在所謂主席的位置……。
***********
附件:寶貴的史料
王有才僭稱“全國委員會”是問題的實質的14回合激辯
王希哲義正嚴辭和王有才僅僅激辯了幾個回合,王有才就敗下了陣。然而,這些回合的激辯內容必將成為中國當代政治史和中國民主黨史寶貴史料而載入史冊——徐文立按
1)所跟帖: WangYoucai : 你的判斷是錯誤的。王軍濤有這個能力起這個名號? 2022-06-30 09:38:31 (W.Y 全文附在2後)
2)作者: 老王社長 “哦,這麽看,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原來,果然是你親手” 2022-06-30 16:37:44
哦,這麽看,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原來,果然是你親手破壞毀棄了你參與推出的“黨章”。你還口口聲聲“憲政民主”呢!
本來,你隻要回答“是”,或“不是”一兩個字即可。你特意提上來囉囉嗦嗦,彎彎繞繞了一大篇,雲裏霧裏,東拉西扯,不知所雲。但能分辯得出,你承認了破壞黨章是你親手幹的事情:“王軍濤有這個能力起這個名號?”(何等輕蔑!)
你破壞黨章的理由是什麽?就在這句:“2010年離開1998年已經這麽久了,難道還要在海外做浙江籌委會?”
這與你們天天罵的毛澤東有什麽不同?
毛澤東革命,聲稱勝利了要在中國建立“相當長曆史時期”的與民族資本主義共存的“新民主主義社會”;
毛澤東七大報告,規定勝利後的政權是“聯合政府”;
毛澤東推出《共同綱領》,規定人民有這樣那樣的權利;......
結果如何?
他的理由與今日王有才一樣:“1949年勝利這麽久了,難道還要我繼續搞新民主主義?”
所以他推翻一切他過去的諾言、“黨章”、“綱領”都正當了,都有道理了。
而老老實實要求對人民兌現黨章諾言,“鞏固新民主主義製度”的劉少奇,毛澤東便如今日王有才對付異己一樣,把他“剔出常委會”,把他當敵人打倒了(還繼續在打)。
共產黨,他毛澤東一人說了算,為所欲為,一切黨集體定下的章程規則不在話下;
“民主黨”,他王有才一人說了算,為所欲為,一切黨集體定下的章程規則不在話下;
我真把王有才“想得太好了!”。
這就是王有才的“憲政民主”!
作者: WangYoucai “不用想了。不參與了。你們玩。看看你們能玩出什麽花樣來。” 2022-06-30 20:37:30
附1)作者: WangYoucai “你的判斷是錯誤的。王軍濤有這個能力起這個名號?” 2022-06-30 09:38:31
看看王軍濤到現在習近平統治中國已經這麽久,還不知道化整為零。不切實際地打著這個名號證明他政治上是很無能的。
1998年籌備中國民主黨的時候,本來確實想去北京民政部登記注冊中國民主黨的。這個符合中國普遍人的思維方式。但是我去北京大學參加百年校慶被抓之後,我當年再去北京已經沒有可能,或者說可能性很少。考慮到地方自治和聯邦性原則,在浙江作為第二層政府機構申請注冊中國民主黨也是一個可以進行的嚐試。
缺點是在未來的協調性方麵可能會出現問題。這個是當時我給你們寫信時做了引導,因為是以省為開始發起的組織方式,一方麵可以向下發展在一個省內不僅是引導,甚至可以領導中國民主黨在省內各個地方的發展。
那一方麵,中國民主黨當然應該是全國性的組織,但是1998年因為是從浙江開始發起的,能夠引導中國民主黨全國的發展,但領導全國的發展是有困難的。作為政治精英,這個你想象一下就能明白的。後來的實踐也說明了這一點。一定要了解中國的現實。
中國人太熟悉自上而下的統治,而很不習慣自下而上的自治,自組織方式。所以我一開始考慮是注冊全國性的,到北京去進行的。
當然我認識的對憲政民主轉型有興趣的人以89學生為主,79情況我了解一些,但不多。
我們北高聯當時已經有至少是北京各大學的組織結構人員雛形,後來這些花名冊也被公安警察查獲,但我熟悉其中很多人。這個花名冊就是我當北高聯秘書長之後由秘書處和組織部名義登記下來的。
是我要求各個學校把名單報上來的。包括政務人員和公務人員(當時叫部長以上的人含部長以及部長以下的人。)
當時公安查獲後是如此的興奮,以致當時來提審我時什麽都沒有說,就是來告訴我一下他們手裏的磁盤,甚至沒有跟我討論裏麵名單的人。那天看他們高興的樣子,我也是不以為然的。
我其實早就預計到基本上大多數東西都會被警察搜查到的。
當時唯一考慮的是這些人的安全。根據他們對我提審不討論這些記錄在磁盤上的人,估計應該對他們做更多的思想政治工作,應該不會抓到監獄裏來。
根據我專案組(他們雖然告訴我有一個我的專案組,但他們沒有告訴我專案組組長是誰)的說法,連謝健都沒有抓進監獄來,其他人肯定不會有大事,有什麽可以興奮的。
當然我當時想警察興奮也有道理,他們至少可以拿這個交差了,因為他們至少可以宣稱破獲了整個北高聯學生組織了。這個隻有政治上的意義。
因為這些人都是自發的,自覺都談不上,更不用說組織化了。但是這些人的傾向應該是明顯的。所以對他們將來社會上發展,想在體製內發展會很困難。不知道後來這些人怎麽樣。
從很多人的情況看,體製外的發展應該沒有太大問題。對了,有點說的遠了。89這批人其實很多人混的很不錯的。如果我有點例外的話。浙江有好多受過監獄煎熬的人後來混的都很不錯,現在有些人很早都混到廳級的企業領導了。所以對89年的學生,其實參與反對運動的政治活動是有點擔心的。有些甚至是很擔心的。
不像79的,真的是風格迥異。當時一開始如果我知道是這樣的話,我其實會在企業裏再混更長時間的。雖然東方通信因為當時的第一把手很怕我,我其實已經是遇到了天花板,但西門子駐中國公司還是很想我這個人才,雖然當時我的直接老板孔昭元不同意,如果我不公開參與政治活動的話,我是能說服他同意我跳槽的。當然假定是沒有用的。人生不可能回去了。
2010年離開1998年已經這麽久了,難道還要在海外做浙江籌委會?所以我當時很想徐文立參與此事,搞三個共同主席來做這件事,我知道有許多人拱王軍濤,我也想看看他們到底想做什麽。怎麽做。
不說其他的,看看王軍濤現在做成了王軍,就知道王軍濤政治能力太差,當然他一點也不心疼中國民主黨這塊品牌。隻是為了自己的一點私利而敗壞中國民主黨的聲譽。更不會因應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如果他真的在政治上有抱負,也是徒有虛名,其實是草包一個。我看不出他的謀略來。當然確實也有一些人挺他,但許多人很可疑。以後有機會可能可以知道真相。
這件事複雜很複雜,簡單很簡單。從你的角度來看,你當時應該去問付申奇,以後應該責問付申奇。當然問我當然也可以。但我當時這件事的事務不是我主導的。我在弗吉尼亞這麽遠,當時也不了解紐約“民運”圈內很多人。而且也不知道什麽人想幹什麽事。不像現在,了解這麽多。隻是現在不想公開評論罷了。
名正言順,要做大事情,必須有大格局,但你總要知道跟你做事的人情況吧。這是能不能有發展壯大的關鍵,也是為什麽成功的組織需要成員滿足基本的skills 以及qualifications。現在二個情資委員會的執行局長都沒有麵試到適合的人選,中國民主黨的發展的基礎性條件還差的很遠呢。
以後再談了。
應該確實加上一句,如果當時這些主事事務性工作的成員邀請你參加,根據你對中國民主黨以前的貢獻,海外四個主席的設計也不是不可行的。但是,根據我事先跟王軍濤王天成的約定,海外的主席應該比國內的名譽主席地位上要低一級的。國內的資政團也要比海外的執委高一級的。可王軍濤把它變成什麽了?
最後編輯時間: 2022-06-30 11:56:04
3)所跟帖: 老王社長 : 哦,這麽看,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原來,果然是你親手 2022-06-30 16:37:44
作者: 高玉秋(徐文立) “王有才問題的實質就是如希哲尖銳指出的擅自僭稱"全委會"” 2022-06-30 17:36:20
???? 在2010年「三王黨」問題上,王有才的實質就是如希哲尖銳指出的擅自僭稱‘全國委員會’
王有才彎彎繞沒有用,不肯改自己在政治上致命的錯誤,就不會有正確的政治方向和前途,可以休矣!
作者: 老王社長 XXX來電話,把事情都攬在了自己身上。我就問他:“另拉 2022-06-30 03:34:45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4645
XXX來電話,把事情都攬在了自己身上。我就問他:“另拉山頭我反對,但還不是最大問題。我當初直到現在批評王有才的最關鍵問題是,你拉了山頭也不能擅自僭稱‘全國委員會’呀。這就公然破壞了王有才自己參與推出的中國民主黨(浙江版)黨章的了。這個‘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名號是誰提出來的?總不會是你宋書元吧?我判斷是王軍濤,他有這個膽。應該不會是王有才。王有才膽小一點,估計他不敢。應是王軍濤提出,王有才附和罷了。”
宋書元說;“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後來我沒去開會了。”
所以,我不得不再向王有才問清這個問題:
你辯解另拉山頭不是你的錯。你是“受邀方”,你是“入虎穴,得虎子”。那麽,這“虎穴”的名號“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究竟是誰提出來的?是不是你?不是你是誰?
4)作者: WangYoucai “不與你爭了。民主黨都給你。我考慮再次創業。” 2022-06-30 18:00:26
5)作者: 高玉秋(徐文立) “你王有才可以把民主黨當私產讓來讓去 退休的我恪守承諾” 2022-06-30 18:09:29
你王有才可以把民主黨當私產讓來讓去,退休的我徐文立恪守退休的承諾。
6)作者: WangYoucai “不幹了。即使是私人財產也不要了。都給你們。” 2022-06-30 20:16:07
7)作者: 老王社長 “從來感覺,在王有才眼裏“民主黨”就是他自家的私產。別人” 2022-06-30 18:24:10
從來感覺,在王有才眼裏“民主黨”就是他自家的私產。別人都是來為他捧場站台的。這點,他連共產黨的陳獨秀、毛澤東、張國燾們都比不上。
陳、毛、張都是共產黨創黨人。毛被排擠處分,守黨章低調下台,等待再出山機會,決不另拉山頭。陳獨秀甚至被蒙冤開除,張國燾大體也是。這才保障了共產黨始終無大分裂而最終成功。
而民運,“民主黨”的頭頭們,則多是王有才似的人物,視自己發起或當初參與的組織或“黨”為自己的私產(王炳章就有這個毛病),為所欲為,視黨章規則為無物。要他們能成功?不如登天。
8)作者: WangYoucai “是你的財產,全部還給你。” 2022-06-30 20:13:57
9)作者: 高玉秋(徐文立) “你將麵對的是1998年存在至今的中國民主黨組織和大旗!” 2022-06-30 18:12:24
你將麵對的不僅僅是我、王希哲、徐水良;而是和你同齡的、比你更年輕的正直的中國民主黨人們和1998年存在至今的中國民主黨組織和飄揚的大旗!
10)作者: WangYoucai “我承認無能,中國民主黨我搞不動。放棄了。人生有時需要放棄。” 2022-06-30 18:23:16
11)作者: WangYoucai “我不搞中國民主黨了。你們想怎麽搞怎麽搞。” 2022-06-30 18:20:03
12)所跟帖: 老王社長 : 哦,這麽看,是“我把你想得太好了!”。原來,果然是你親手 2022-06-30 16:37:44
作者: WangYoucai “不想與你爭這個,沒有意義知道嗎?” 2022-06-30 16:51:07
13)作者: 老王社長 “非常有意義。意義就在:揭穿你的一切“憲政民主”天花亂墜” 2022-06-30 17:49:35
非常有意義。意義就在:揭穿你的一切“憲政民主”天花亂墜,都是假的,隨時可以被你破壞背棄的
14)作者: WangYoucai “不跟你爭了,民主黨都給你。我準備重新創業。” 2022-06-30 18:09:07
你的判斷是錯誤的。王軍濤有這個能力起這個名號? WangYoucai [4129 b] 2022-06-30 09:38:31 (1454648)
重要附件——
----------------
—————
中共法院判決書記載於1980年6月北京甘家口會議提出準備組黨
————-
作者: 老王社長 “王有才先生隻要擺正自己的位置,該做什麽還是繼續做什麽吧” 2022-07-01 03:07:08
按:王有才先生隻要擺正自己的位置,該做什麽還是繼續做什麽吧。附上希哲15年前2007年4月8日文章:
============
請王有才永遠記住這一點!不要搞錯!
(談王有才的幾點實事求是和不實事求是)
王希哲
1 、王有才挑釁地問,徐文立什麽時候起“準備組黨”?如果要用曆史文件說話,中共法院1982年對徐文立、王希哲、孫維邦等“反革命集團”的判決書記載,徐文立於1980年6月北京甘家口會議,提出“準備組黨”。參與者(包括了真沒打算組黨的王希哲)各判刑15年左右。那時,我不知道王有才先生在哪裏,是否也已經在“準備組黨”?
2 、王有才說,“我後來很少出現在媒體上的原因”,是因為“我不信中共當時會同意成立反對黨”,於是“與浙江的幾個熱情推進的同事有一些分歧”,這些朋友便“不再將我個人的事情提供給媒體”。
是這樣嗎?那麽王有才我問你,你一開始同意出麵組黨,是因為“相信中共當時會同意成立反對黨”的嗎?因此,才有熱情的嗎?不會吧?你開始的熱情哪裏來?為什麽後來沒有熱情了,反而要與“熱情推進”的朋友,發生“分歧”,以至被這些朋友請出民主黨浙江籌委會核心集團而邊緣化(見後附文件),甚至,“不再將我個人的事情提供給媒體”了呢?
我不願也不可把當初這些朋友向我解釋原因的信件公布出來,再說他們既然與你發生了矛盾,他們的講述也就未必可以當然為證。但有一點我是相信的他們的,經過一個多月你在獄中,國內外民運對你的聲援,海外媒體依據這類聲援對你的鼓吹宣傳,出獄的你,發現自己身價大不相同了,已經是“民主黨領袖”了,便對同誌頤指氣使起來,要求浙江籌委會的一切,必須按照你的意誌行事,一切未經你許可的,一概不予承認(包括海外籌委會經浙江同誌集體同意,推薦任命徐水良為民主黨浙江籌委會海外發言人)。這才引起了浙江民主黨領袖群體的反感,他們也像你今天“估計”徐文立一樣,“估計王有才先生一直在考慮如何在中國民主黨內成為領導人物”,於是,便在“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第一號公告”中,把你請了出去。並“不再將我(王有才)個人的事情提供給媒體”。
王有才先生,我了解,是這樣你才“沒有熱情”了,而不是你現在說的,好像你一開始組黨有熱情,後來莫名其妙沒有熱情了,“我不信中共當時會同意成立反對黨”了,浙江的與你“分歧”的領袖們才“不再將我個人的事情提供給媒體”了!
我相信當初這些朋友向我解釋的原因,還因為你來到海外後的表現。你一直對民主黨創黨人”的銜頭予以默認,並一直表現出,你是民主黨的當然領袖,民主黨的一切,都要以你的意誌為轉移,以你的“文件”為正統。你根本忘記了,1998年6月後,海外、國內對民主黨的策動、呼應,完全不是因為你王有才,沒有幾個人認識你王有才,他們響應的是一代又一代誌士仁人前赴後繼的反對運動,在中國能夠終於突破創造出一個真正的反對黨的不滅的理想,而無論這個反對黨叫什麽名稱。假使胡石根1998年號召組黨,海內外的策動響應,便一定是以“中國自由民主黨”為旗號。因此,1998年6月後幾年,全國和海外蜂擁而起的“中國民主黨”,沒有另起名號,反應的僅僅是各地顧全大局,團結一致共造一個統一的反對黨的願望,而絕對不是因為服從你王有才“創黨”的命名。請王有才永遠記住這一點!不要搞錯!
3 、王有才說,“如果,我後來不與王策見麵,那我1998年可能就能避免判刑,”那麽,“98組黨活動我就不重要了”。這倒是實事求是。王有才這裏對自己的評價,說了一句非常實事求是的話。不容易,我讚賞。那時,王有才已經被請出了浙江黨核心,因此對民主黨已經不“熱情”了,在家賦閑,中共還煩他幹什麽?哪裏還會再去抓他?千不該萬不該王策闖關去見他,還給了他錢,不知是哪一方(或同時?)坦白交代了。海外金錢,這是共產黨的大忌。王有才也是,你既然已經對組黨沒有了“推進熱情”,還接受王策那錢幹什麽?莫非見了錢又來了“熱情”?這下好,又入獄多年,“國際媒體當然又報道我”了。於是,來到海外,“熱情”又起來了,辦“平台”,發“通知”,號令自我出,儼然的民主黨“黨中央”了,沒辦法:“我估計王有才先生一直在考慮如何在中國民主黨內成為領導人物”了!
4 、王有才最後說:“如果當年8月30日警方不放我回家,而是判我15年,也就沒有98年中國民主黨後來的繼續。”
這是胡說。倡導組黨,不是王有才個人的行為,而是中國民運發展到一定階段上必然發生的群體行為。不然如何解釋在王有才沒有了“熱情”後,浙江與各省的領袖群體們,堅決與他“分歧”,繼續地“熱情推進”組黨?海外,又恰恰是在王有才被正式逮捕的消息傳來之際,王希哲王炳章等領導的正義黨召開波士頓緊急會議,決定繼續高舉中國民主黨的旗幟,策動各省響應浙江組黨的。而且,又正是在當年11月徐文立、秦永敏、王有才三人被判重刑後,中國民主黨的第二波25省市組黨高潮,才洶湧而來,直到北京為首的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成立。怎麽會是“不放我(王有才)回家也就沒有98年中國民主黨後來的繼續”?
因為與胡石根時期的孤立狀況不同,98年的組黨運動,是建立在1997年全麵複興的全國廣泛的民主人權群眾運動基礎上,和中美關係良好的國內外大環境大形勢的基礎上的,它已經不是孤立的事件。隻是發生北約“誤炸”中國駐南領館導致中美關係一度急劇惡化,才使這個大環境大形勢發生逆轉,全麵鎮壓到來,才暫時遏止了國內中國民主黨組黨運動的發展,與王有才個人浮沉,毫無關係。
“如果當年8月30日警方不放我回家,而是判我15年,也就沒有98年中國民主黨後來的繼續。”這裏,王有才對民主黨與己一體共存亡的評斷,又一次充分表露了王有才心腹深處“我就是民主黨,民主黨就是我,沒有了我就沒有了民主黨”的毫無自知之明的狂妄。
2007年4月8日
美西海灣
xz7793@yahoo.com
----------------------------------------
附文件:
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第一號公告
公 告
(第一號)
一、 經研究討論,茲決定宣布成立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並以
民主程序選舉產生以下人員擔任相關職務:
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負責人 祝正明
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聯絡及發言人 吳義龍
中國民主黨浙江籌委會常務工作組秘書長 朱虞夫
二、 以上人員經常務工作組三分之二多數可以進行罷免。
三、 以上人員任期暫定六個月。
四、 常務工作組按照浙江籌委會集體的意誌進行運作。
特此公告
1998年9月
最後編輯時間: 2022-07-01 03:13:59
作者: 老王社長 還是錯了。你決定棄“民主黨”而去另搞個什麽黨,與你今天
2022-07-01 04:27:18 [點擊:13]
還是錯了。你決定棄“民主黨”而去“再次創業”另搞個什麽黨,與你今天的同黨宋書元陳忠和們商量過嗎?征求他們的意見了嗎?他們同意你了嗎?你要學會尊重一下同黨了。
你說,“明天開始,與你(王希哲、徐文立)也沒有任何關係了”,可以的,謝謝。但,“明天開始”與你的同黨們首先是與宋書元陳忠和們“也沒有任何關係了”嗎?如果還有關係?是什麽關係?“友黨”關係?若還是同黨關係,你把你今天一時惱羞成怒衝動之下的“放棄民主黨了,給你們了”的宣言往哪裏擺?
所以有才呀,你也快五十了,怎麽還像個大兒童,將政治和政黨當兒戲,當自己可以隨撿隨棄的個人玩物,沒有一點政治成熟的氣度?說話輕飄,真辜負了你的名字“有才”了。今後還是多冷靜些好,遇事多想到要與同黨們商量,尊重同黨,不可一意孤行,才有避免再失敗的可能的。祝你“輕輕說的”“自由正義黨”成功。
作者: 徐水良 很多人位置由中共而不是由自己擺,包括三王黨內位置和其他花瓶
2022-07-01 15:14:56 [點擊:28]
特線黨的內部位置,都由中共及其情報機構擺。
我與王有才辯論半年多,力勸他不要進入三王黨。因為三王黨(全委會)從其前身開始,明顯是特務組織。這一點王有才與我沒有分歧。但他就是堅持要加入。我再三反複強調,他進入三王黨,最後結果必然是灰頭土臉。但他一定要加入,我也沒辦法一直勸下去。隻好從此以後,與他幾乎絕交。
後來他果然在中共情報機構警告(“我們要捧的是王軍濤,不是你,你如果繼續鬧,我們就組織力量搞臭你”)後,他灰頭土臉退出。但他永遠不可能吸取教訓。
什麽原因,應該是因為他自己的特殊身份。
他的民主黨海外委員會,也被張瑋寧等人揭發為特務組織。從這個壇王有才糾集的滿口汙言穢語可疑分子人渣垃圾,也應該佐證張瑋寧等人的揭發很有道理。
至於浙江民主黨本身的疑問,徐文立已經有揭發,例如徐文立揭發王有才浙江民主黨受中共操縱,雙方配合演苦肉計假戲:
「王有才在1998年時,就一再報怨同時準備組黨以形成聲勢的其他28個省市的大陸異議人士,不應該抗議、營救扣押浙江6月第一批組黨的人士,因為他們沒有真被捕,是暫時『住在某地的高級賓館』裏,抗議、營救破壞了他們的戰略部署。當年,我百思不得其解:這是誰和誰的苦肉計?這是誰和誰的戰略部署?
2004年3月5日,王有才來美第二天的一番話,讓我豁然開朗;但是,那個時候,還不是我徹底揭露他的時機。
那天,王有才閃爍其詞,不是說清情況,而是暗含以明顯炫耀、得意的口味,含糊其辭地告訴我,他發起組黨前後和中共浙江省委某某書記是有默契的……。後來,他又不隻一次、甚至形成過文字(記得是他和王軍濤在機場巧遇後公開發表的對話);總之,他多次對多人說過以上內容……;這是為了顯擺他在中共那裏有後台、還是想表明他原本就是中共的合作者、代理人,甚至沆瀣一氣的?這,難道也是可以接受的?對此,他可曾有過向黨內的領導幹部的正式交代?!沒有。
如今不要想用『“敵中有我,我中有敵”是基本的政治常識,不必大驚小怪,這事極秘密,不便於告訴你!這可能恰恰是王有才的優勢』來搪塞我!
如果是,我們的個別領導人與執政黨有暗中秘密,主要領導人卻被隱瞞,豈不是,我們心甘情願成為他個人與中共交易的籌碼了不成?是王有才賣黨給中共、國民黨代理人為事實,無原則地把我們以千年牢獄的代價保住的黨當成個人私產了,終生財富了,還是我徐文立不識大體?!還是,時至今日,『三王黨』依然正確?!
可不要隻知『團結』,沒有了是非對錯,沒有了真理原則。當有一天,王有才把整個的中國民主黨賣給了中共,人們會為今天的沒有原則而追悔莫及!!!(以上引徐文立語)」
我掌握的材料,與徐文立一致。
最後編輯時間: 2022-07-01 15: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