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我的博客複製一份至《海外博客》
由於數據量較大,請您耐心等待複製完成
2017 (45)
2018 (44)
2019 (35)
2020 (25)
2021 (10)
2022 (16)
2023 (18)
2024 (13)
回複 'ahhhh' 的評論 : “政治的道德,你說了政治的自...
回複 'ahhhh' 的評論 : 哎,這兒的聊天經常出現一種現...
政治的道德,你說了政治的自私,我完全同意。但是政黨...
回複 'neshershahor' 的評論 : 有幾位朋友讀了此篇後,...
WOW! 不戴這麽對比的……都是民主製度但是美國和日本是...
回複 '友梨江莉' 的評論 : “明明有林衝和楊誌的手藝,...
回複 '土豆-禾苗' 的評論 : 我理解你的看法,但我們關...
回複 '等等看看' 的評論 : “或許土豆認為談判就是輸就...
回複 '土豆-禾苗' 的評論 : 我那次看到你的俄羅斯必勝...
回複 '友梨江莉' 的評論 : “就一個金毛,還有點爺們氣...
毛粉怒罵:“你們央視沒一個好鳥”
“你在聽嗎?”
城裏有位叫黃玫瑰的網友,經常發一些很好玩的東西,昨晚聽了ta的一個視頻,笑了一晚上。直接點下麵視頻吧。音量小一些。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5173/201910/14886.html
“請問你在聽嗎??”
“好了,我就罵這麽多了”
土豆大膽,村裏喜歡張揚與西洋文明西洋白人如何如何親密無間的紅歌紅舞大媽,還不把你搗成泥。
她沒揍你屁股?
回複:關鍵問題是,你是隨那女毛粉憤怒,還是隨土豆憤怒?
“讓毛粉發怒的經濟圖標拷貝件就在我手中”
馬上回去寫,我禁止你來我家三天,:))))
你把你的觀點寫出來很好,但是就像我對煩人說的:當事人堅持“大無畏”“大公無私”的集體主義犧牲/獻身精神,那就一切沒轍。
另外,寫下的文字,不管是回複誰的,其實不是隻給那一個人讀的,大家都在讀,一個人打不開,或許其他人被啟發了,這就可以了,所以不用太盯著一個人;而且,誰被關了都不好受,(一般情況下),:)))
回複:湖南人崇毛,在長沙,我就和毛粉有過辯論,很有意思。你的這話讓我想起這段往事,我就找時間把這段往事整理出來。
湖南、江西是中國最亂的省份
謝謝你很實誠地告訴我這些,可以可以,沒什麽不可以的,:)))
央視挨罵怎麽會不把錄音哢嚓掉?想不通,難道智商已經歸零了?
湖南人基本上都是毛粉,這就是地域文化,對主席的一片深情溢於言表,憤怒真不是裝的。再加上一些著名毛粉的宣傳洗腦,這個湖南女人讓我們看到了洗腦的成果。
--你到日本不會是投己所好,混浴吧?
讓您一眼看穿,我很羞愧。
回複:男女混浴不叫偷看,在日本,女兒都17歲了,還和父親洗浴,雖然這是畸形的民俗,但,那也是民俗。你到日本不會是投己所好,混浴吧?
回複:哈哈,魯迅躲進日租界,而你現在幹脆投靠日本國,軟骨頭。漢奸的頭銜給你留著,回來後,給你帶上。你太讓我省心了。
魯迅九老師,您說得對,我聽您的,做您的好學生。
咱不說了,別耽誤了我去日本的正經事兒。
關於魯迅偷看弟媳婦洗澡,他的兒子,魯迅之子周海嬰就很不以為然。 我從網上看到周海嬰的表述,不知道真假。
魯迅之子周海嬰說:
“日本文化裏麵一直有這樣的習俗,男女混浴,即使是現在日本溫泉混浴場依然存在,家裏父親女兒一起洗澡也大有人在。那個時代日本明治維新對日本的改造遠不如現在,守舊勢力極為強大,男女洗澡根本不回避的。”
如果周海嬰真是這樣說的,真是無恥。
魯迅是中國人,知道啥叫禮義廉恥。魯迅偷看了弟媳婦洗澡,美其名曰是“日本習俗”。 真是能讓人三日嘔。
也可能魯迅做到是對的,他弟媳婦太不尊重自己國家的傳統習俗了。
不說了,我要訂個機票,去日本旅遊一下,現場了解一下日本人的傳統習俗。
回複:錯了,這不是鄧小平的本意,而是毛澤東的意思,事情發生在1975年的10月份......
你還是死心塌地地聽我的吧,保證誤不了你。
--魯迅的崇拜者他是 “世界級的文豪”。 一個長篇都沒有,怎麽能做文豪。 Y就是一個對現實不滿的,有才華的流氓文人。 和郭沫若是一樣的。 】
回複:按你所說,毛澤東利用自己的主席、導師的身份把江青給....,這比魯迅的老師的身份可更上一層樓了。
再說了,有文化的流氓也是人物。如果不懂點流氓的手段,這輩子肯定總是吃虧。你總是吃虧嗎?
--這筆賬你是怎麽算出來的?按我說,毛澤東沒有功,全是過。
我哪裏有這個本事,我算不出來。 這是鄧小平對毛澤東的評價。“三分過,七分功”。我不認識鄧小平,是看到報道裏麵這樣寫的。
--那麽這師生戀的結晶周海嬰就是這流氓的產物,你忍心得出這樣的結論嗎?
孩子是無辜的,他爸是流氓,咱們不能禍及家人。
--再者說,難道毛澤東和江青之戀也是流氓戀?江青可說了,她是毛澤東的學生。
好像江青沒有在學校裏,當學生的時候,被毛澤東給。。。你懂的。 魯迅就不同了,用老師的身份搞了自己教的學生。
--魯迅的崇拜者他是 “世界級的文豪”。 一個長篇都沒有,怎麽能做文豪。 Y就是一個對現實不滿的,有才華的流氓文人。 和郭沫若是一樣的。
回複:在毛澤東時期,老百姓的日子是越過越窮,這就是你說的進步?你是倒著走路的?
回複:完了,這加州已進入法國式的共產主義社會了。
回複:在魯迅麵前,你當然是軟骨頭了。橫眉冷對千夫指。
回複:這筆賬你是怎麽算出來的?按我說,毛澤東沒有功,全是過。
我的骨頭肯定是軟,咱承認。我這個軟骨頭,也是討厭魯迅的。
--如何看待今天人的“圖回報”?是簡單意義的社會發展,還是當時是一種“半誘導半強迫”?疑問!
我不覺著有任何誘導與強迫。 社會的每個發展階段都有它自己的“誘導與強迫”,我們現在不是被強迫交稅嗎? 加州還強迫房東不能隨便讓房客搬家呢。現在是用“圖回報”來改變社會。如果想改變社會,在美國就去選議員,當總統,或者當大富豪,用捐款改變社會。在中國就去當公務員,進入政治局,黨中央。沒有人能攔著您。:))
--年輕時偷看弟媳婦洗澡,說自己是“抗日”,因為弟媳婦是日本人。
--中年時候瘋狂搞師生戀。就是一個流氓。
--軟骨頭一個。有些風吹草動就躲入租界日本人的書店。 】
回複:你列舉的這些“罪狀”,我第一次聽說,不過,我卻認為魯迅因此更有人氣、有生氣了。你說魯迅搞師生戀,是流氓,那麽這師生戀的結晶周海嬰就是這流氓的產物,你忍心得出這樣的結論嗎?這可是毛澤東的血統論,你也認可?再者說,難道毛澤東和江青之戀也是流氓戀?江青可說了,她是毛澤東的學生。
“軟骨頭一個。有些風吹草動就躲入租界日本人的書店”
50步笑百步,我們都在海外,隻需一個“理論誘導”,國內民眾會把海外華人統統罵盡,都是“吃裏爬外”的。(但願不要出現這種局麵)
“這個罵人的女人,道理是對的,社會都是一步一步發展過來的。那時候的人就是想著奉獻,無怨無悔地幹工作地;大部分的人真的是不圖回報,就是為了國家的進步”
如何看待今天人的“圖回報”?是簡單意義的社會發展,還是當時是一種“半誘導半強迫”?疑問!
“毛主席有功,也有過。 功7, 過3. 我想大部分普通人都會這麽想的”
我想,越往後,越來越多的人不會這麽想的,隻是我想,:))
就像我對doldentate1的回複,《多聽幾遍,突然會感覺這大媽“沒錯”》,而且她的理論可以和“十年艱辛探索”理論起互補作用。不管用什麽“剝削行為”加以開導,如果當事人堅持“大無畏”“大公無私”的集體主義犧牲/獻身精神,那就一切沒轍。當然,對旁觀者還是有用的。
我想說4點,盡量短:
1. 建議您把您的名字換了,魯迅是我最鄙視的人。
--年輕時偷看弟媳婦洗澡,說自己是“抗日”,因為弟媳婦是日本人。
--中年時候瘋狂搞師生戀。就是一個流氓。
--軟骨頭一個。有些風吹草動就躲入租界日本人的書店。
2. 罵人肯定不對,這是個瘋狂的女人,建議看醫生,盡早。
3. 這個罵人的女人,道理是對的,社會都是一步一步發展過來的。那時候的人就是想著奉獻,無怨無悔地幹工作地;大部分的人真的是不圖回報,就是為了國家的進步。
4. 毛主席有功,也有過。 功7, 過3. 我想大部分普通人都會這麽想的。
回複:你把我的評論送給她,她肯定會生氣住院的,或許,再也不要我的地址和號碼了。沒錯,是86000 座水庫,我在寫這個數字時,還想過這是多少農民的血汗哪!於是,在憐憫之中,就少了個零。
真想把老魯的電話號碼和家庭地址交給那位大姐大,:)))
“事在人為”,:)))
請看我評論中的一個片段樣本:“毛粉還提到:“8600座水庫都是農民義務幹出來的”。所謂的義務勞動就是幹活不給錢,是一種連馬克思都要來譴責剝削行為。由此可見,農民深受毛澤東的欺壓,像奴隸一樣修建了8600座水庫。所以,廣大農民都擁護鄧小平,而唾罵毛澤東。”
1,都是緊緊盯著某一個階段的“好”;
2,對反麵觀點/理論有種“心煩心理”;
咦,我怎麽聽了4遍呢,下周去約個腦掃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