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山隴西郡

寧靜純我心 感得事物人 寫樸實清新. 閑書閑話養閑心,閑筆閑寫記閑人;人生無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個人資料
  • 博客訪問:
文章分類
歸檔
正文

技術官僚 PK書生本色隻認理不認人

(2020-09-16 13:32:09) 下一個

Today's News Head line "CDC director says masks might be better than vaccines" hurted my eyes so much that brought back backlash reflection: 

It's so painful to know that 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thematics Professor 胡天佑, died of COVID-19, in May, 2020. He didn't wear mask as he followed Dr. Anthony Fauci's advice, "No use to wear mask", while he picked up and dropped off a repairman who was positive of  COVID-19. 胡天佑 was interlectual, strictly following the expert's advice. Dr. Fauci - 殺人不償命,還在台上!

When asked, why did he say that? Dr. Anthony Fauci said, "Because the country did not have mask for all." 

書生本色,隻認理不認人: What was his professionalism? He is 技術官僚,順著主子說

saying no mask back in March?

 (2020-07-30 13:59:34)下一個

 

how could you expect he can solve the problem while he was the problem to cause widely spread of covid-19 upon his saying no mask back in March? He put his feet into his mouth, misleading all of the public, not adhere his professionism as MD - He knew how critical to wear masks against infectious diseases, but he chose to yield to keep his hat of officials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970/202007/38863.html 

 
 
 
 
[ 打印 ]
閱讀 ()評論 (5)
評論
TJKCB 回複 悄悄話 Daily Pilot
Commentary: Rapid search for COVID-19 vaccine faces undue skepticism despite life-saving potential
Daily Pilot - Nov. 9, 2020 (Commentary)
“I’m very, very frustrated about the disdain in general for science,” said Dr. Don Forthal, a professor of medicine and chief of the Division of Infectious Diseases at UC Irvine. “It’s hard to know to what degree this general mistrust of science will impact the use of a vaccine when it becomes available.” … Dr. Michael Buchmeier is a professor of infectious diseases at UC Irvine’s medical school and associate director of the Center for Viral Research. … “This is the one thing that should have united us,” he said. Instead, “people are not showing common sense.” [Subscription required, you can request an electronic copy of the article by sending an email to communications@uci.edu.]
TJKCB 回複 悄悄話 ? 講科學,要明白說科學家說的是什麽。 不要自己不明白,亂扣帽子。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1404 bytes) (815 reads) 11/10/2020 13:38:49

? 科學家 ≠ 科學本身 - Line11 - ♀ 給 Line11 發送悄悄話 Li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3:49:37

? 為什麽沒有傳統疫苗, 而是mRNA疫苗? - 瓜籽 - ♂ 給 瓜籽 發送悄悄話 瓜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11/10/2020 13:50:29

? 這我沒研究,不知道,不隨便說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3:51:54

? No RNA vaccine has been approved or used for human even this tec - stone_cold_fox - ♀ 給 stone_cold_fox 發送悄悄話 stone_cold_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6 reads) 11/10/2020 13:56:24

? 以前沒被批準過,不等於這次一定過不了。。。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11/10/2020 13:58:10

? 南俠說了, 是糊弄人的,他不打。 - 瓜籽 - ♂ 給 瓜籽 發送悄悄話 瓜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4:00:31

? 花仙大鼠和南俠都是這方麵的科學家 他們都不打 我也不打 - 瓜籽 - ♂ 給 瓜籽 發送悄悄話 瓜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4:03:08

? 用mRNA 做疫苗是新技術, 產量快&高, 成本低, 是未來的方向。 至於目前這款是不是成熟, 要看公布的data。 - cawan - ♀ 給 cawan 發送悄悄話 cawa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1/10/2020 14:02:22

? mRNA疫苗長期的安全性不知道。 - 瓜籽 - ♂ 給 瓜籽 發送悄悄話 瓜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4:11:04

? 據說臨床測試後要跟蹤兩個月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4:11:54

? 兩個月太短了 好象和人的肝細胞有什麽關係 - 瓜籽 - ♂ 給 瓜籽 發送悄悄話 瓜籽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4:14:43

? 人類發現的科學定律都是客觀事實,但是科學家嘛,嗬嗬,你懂的...... - Line11 - ♀ 給 Line11 發送悄悄話 Li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1/10/2020 13:50:31

? 你說說有萬分之幾的科學事實不是科學家發現的?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3:53:06

? 你說科學家就一定是講實話的、從來都是客觀公正無偏見的? - Line11 - ♀ 給 Line11 發送悄悄話 Li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1/10/2020 13:59:19

? 我沒這麽說過。 在原帖裏這個單獨事件,科學家沒有撒謊。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4:03:21

? 這是他的原話,自己看吧。 - 法眼 - ♂ 給 法眼 發送悄悄話 法眼 的個人群組 (1311 bytes) (40 reads) 11/10/2020 13:52:46

? 你沒看全:後麵緊跟著寫: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207 bytes) (19 reads) 11/10/2020 13:55:50

? 基本事實是:十月底大選前,他說今年大太可能有疫苗,而現在改口了。 - 法眼 - ♂ 給 法眼 發送悄悄話 法眼 的個人群組 (4081 bytes) (3 reads) 11/10/2020 14:26:48

? RNA vaccines 研究從九十年代末就研究了,至少為止沒有一例用於人類。其它的大家自己去捉摸。 - stone_cold_fox - ♀ 給 stone_cold_fox 發送悄悄話 stone_cold_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1/10/2020 13:53:46

? Exploring is one part of science, why people want to explore? Be - 翡翠&水晶 - 給 翡翠&水晶 發送悄悄話 翡翠&水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1/10/2020 13:54:08

? Because of unknown. - 翡翠&水晶 - 給 翡翠&水晶 發送悄悄話 翡翠&水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3:56:50
TJKCB 回複 悄悄話 ? 2020年3月不要戴口罩是Fauci的主張 - tibuko - ♂ 給 tibuko 發送悄悄話 tibuko 的博客首頁 tibuko 的個人群組 (725 bytes) (590 reads) 11/10/2020 13:58:49 (3)

? 他就在這個采訪中說:把有限的口罩留給醫護人員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4 reads) 11/10/2020 14:01:16

? "I am not against..", 主持人:”but it could lead to shortage of supp - SwiperTheFox - ♂ 給 SwiperTheFox 發送悄悄話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頁 SwiperTheFox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11/10/2020 14:02:35

? 這大科學家什麽時候開始操心後勤的事了? - Line11 - ♀ 給 Line11 發送悄悄話 Line11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4:04:58

? 不這樣說難道說我要把帶口罩的抓起來嗎? - 百樂門 - ♂ 給 百樂門 發送悄悄話 百樂門 的博客首頁 百樂門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4:05:36

? 做人無品就是這個樣子滴,先說了一通口罩無用,你需要N95,最後露出馬腳,說要留給醫護。對普通人無用的留給醫護幹嘛?... - tibuko - ♂ 給 tibuko 發送悄悄話 tibuko 的博客首頁 tibuko 的個人群組 (65 bytes) (14 reads) 11/10/2020 14:04:04 (1)

? 能把一般民眾給唬弄過去。他就隻要說明口罩需不需要戴,民眾可以自製口罩的啊。 - 逍遙網上遊 - ♀ 給 逍遙網上遊 發送悄悄話 逍遙網上遊 的博客首頁 逍遙網上遊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4:18:44

? 這人竟是白等口裏的科學家,說要聽他的 - 逍遙網上遊 - ♀ 給 逍遙網上遊 發送悄悄話 逍遙網上遊 的博客首頁 逍遙網上遊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4:15:30

? 對,那時白宮新聞發布會我天天看,福奇反複說一般人不需要戴口罩,強調勤洗手和保持社交距離。 - resilence99 - ♀ 給 resilence99 發送悄悄話 resilence99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11/10/2020 14:20:49

? 是的,我記得的,還有他禁止氯喹,說副作用很大,其實那是好藥 - oker999 - ♀ 給 oker999 發送悄悄話 oker999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11/10/2020 14:27:12
TJKCB 回複 悄悄話 ? 技術官僚 PK書生本色隻認理不認人 - TJKCB - ♀ 給 TJKCB 發送悄悄話 TJKCB 的博客首頁 TJKCB 的個人群組 (55182 bytes) (937 reads) 09/16/2020 13:32:09

? 胡天佑, 華人? 要是華人還這麽傻, 聽話不帶口罩, 就怪不得Dr. Fauci. 這裏的傳粉, 有誰信聽川說不帶口罩的? - Doingwell - ♂ 給 Doingwell 發送悄悄話 Doingwel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5 reads) 09/16/2020 13:39:36

? 醫療問題當然聽醫學專家的。如果眾口不一,就隻好自己費心思去分析了。Trump又不是醫學專家, - BeagleDog - ♀ 給 BeagleDog 發送悄悄話 BeagleDog 的個人群組 (50 bytes) (3 reads) 09/16/2020 15:17:05 (1)

? 有人稱讚他是英雄。 既不是英雄,也不是專業人士-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否認麵具保護可以追溯到2月,3月... - TJKCB - ♀ 給 TJKCB 發送悄悄話 TJKCB 的博客首頁 TJKCB 的個人群組 (569 bytes) (0 reads) 09/17/2020 22:14:02

? 胡天佑華人教授醫生 醫療問題當然聽醫學專家的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否認麵具保護可以追溯到2月,3月,4月,5... - TJKCB - ♀ 給 TJKCB 發送悄悄話 TJKCB 的博客首頁 TJKCB 的個人群組 (205 bytes) (0 reads) 09/17/2020 22:16:46
TJKCB 回複 悄悄話 ? 二月份白宮為何宣稱無需戴口罩?因為全球20億口罩都被無良華人搬運到了中國 - 矽穀一水滴 - ♂ 給 矽穀一水滴 發送悄悄話 矽穀一水滴 的個人群組 (2667 bytes) (1258 reads) 09/17/2020 16:19:28 (5)

? 不知感恩,卻盡情奚落,這樣的民族著實令人唏噓 - 矽穀一水滴 - ♂ 給 矽穀一水滴 發送悄悄話 矽穀一水滴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4 reads) 09/17/2020 16:20:45

? 因為美國大總統說:美國沒有新館疫情,隻有流感!嘿。。。 如果要是防疫的話,去年8月份就應該開始了,等什麽呢? - haohaoliao8 - ♂ 給 haohaoliao8 發送悄悄話 haohaoliao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01:23

? 川普為什麽不讓美國公司生產呢?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21:03

? 美國被30年的全球化早已掏空 - odamae - ♂ 給 odamae 發送悄悄話 odama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6:25:35

? 現在還是不能生產口罩嗎?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31:12

? 3M口罩工廠在中國,中國借故不讓3M產品運回美國。所以Ford都生產口罩,但效能和產量太低 - Mich_Agent - ♂ 給 Mich_Agent 發送悄悄話 Mich_Agen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6 reads) 09/17/2020 16:30:33

? 川普為什麽不能打電話跟習講?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31:58

? 你是不是不在地球?別胡攪蠻纏! - Mich_Agent - ♂ 給 Mich_Agent 發送悄悄話 Mich_Agen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33:28

? 習不接川普電話?他們不是以前常常打電話?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9/17/2020 16:34:40

? 習為什麽不學蔡英文? - 30512 - ♂ 給 30512 發送悄悄話 30512 的博客首頁 30512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7:20:32

? 二月時川普團隊利用中國疫情向全世界拚命詆毀中共,中共如何學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42:44

? 正解。所有西方在中國的口罩廠的產品,盡數被扣押 - 矽穀一水滴 - ♂ 給 矽穀一水滴 發送悄悄話 矽穀一水滴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32:51

? 川普為什麽不能打電話跟習講?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41:33

? 正是 - acreek - 給 acreek 發送悄悄話 acreek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40:49

? 不要胡說,3M在中國的工廠原來隻為亞太地區生產。那兒生產的口罩沒有進口美國的許可。是後來才加的。去FDA查一下... - 尚德仕 - ♂ 給 尚德仕 發送悄悄話 尚德仕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59:09

? 好奇怪你問這種問題,你不在美國幹嘛對美國的事情這麽熱乎 - Mich_Agent - ♂ 給 Mich_Agent 發送悄悄話 Mich_Agen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32:16

? 我在美國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6:35:13

? 你在美國?在美國,2月份這裏發生的事情不知道嗎? - Mich_Agent - ♂ 給 Mich_Agent 發送悄悄話 Mich_Agen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7:11:25

? 我什麽都知道,你才是許多事情不知道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22:18

? 請問這些口罩有多少是美國生產的,有多少是中國生產的?華人有沒有為口罩付錢? - cn_abcd - ♂ 給 cn_abcd 發送悄悄話 cn_abc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31:58

? 3M是口罩業標杆,但在中國設廠的產品被盡數扣押。也因而吹響了去全球化的號角 - 矽穀一水滴 - ♂ 給 矽穀一水滴 發送悄悄話 矽穀一水滴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34:48

? 笑死人,筆尖大小的台灣都有幾十家口罩工廠,還贈送大量口罩給美國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40:56

? 不要答非所問,既然市場經濟,你憑什麽指責華人? - cn_abcd - ♂ 給 cn_abcd 發送悄悄話 cn_abcd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48:02

? 沒有,都是偷的搶的騙的!哇!才覺得我的思維邏輯能跟GOD比高下了 - flumoon - ♂ 給 flumoon 發送悄悄話 flumoon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9/17/2020 16:40:49

? 4月21日,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在一次采訪中提到:“目前中國已經向美國提供了14億個口罩。這意味著每個中國人貢獻1個口罩,每... - newstudent6 - ♂ 給 newstudent6 發送悄悄話 newstudent6 的博客首頁 newstudent6 的個人群組 (227 bytes) (26 reads) 09/17/2020 16:36:20

? 單單在3月內,美國出口的口罩總價值高達8310萬美元。出口的產品主要為一般的防護口罩和N95口罩,以賺取更高的利潤。 - newstudent6 - ♂ 給 newstudent6 發送悄悄話 newstudent6 的博客首頁 newstudent6 的個人群組 (536 bytes) (29 reads) 09/17/2020 16:39:16

? 據美國相關部門統計,90%為不合格產品,令人唏噓 - 矽穀一水滴 - ♂ 給 矽穀一水滴 發送悄悄話 矽穀一水滴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5 reads) 09/17/2020 16:39:32

? 一般的外科口罩以N95 的標準,是不合格。但對廣大民眾日常生活中的防疫是有効。 - newstudent6 - ♂ 給 newstudent6 發送悄悄話 newstudent6 的博客首頁 newstudent6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44:08

? 二月的時候還沒傳出來呢,戴什麽口罩,吃多了吧 - 小小得意樓 - ♀ 給 小小得意樓 發送悄悄話 小小得意樓 的博客首頁 小小得意樓 的個人群組 (537 bytes) (37 reads) 09/17/2020 16:43:20 (3)

? 那個時候WHO, CDC和Dr. Fauci反複強調戴口罩無用 - coffee - ♀ 給 coffee 發送悄悄話 coffee 的博客首頁 coffee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6 reads) 09/17/2020 16:50:11

? 按照川普的要求說的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56:57

? 又在胡說 - Mich_Agent - ♂ 給 Mich_Agent 發送悄悄話 Mich_Agent 的個人群組 (40 bytes) (10 reads) 09/17/2020 17:14:50

? 你沒有看過川普的記者會嗎?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43:59

? 整個世界在向中國寄送口罩的時候,中共向世界在輸送病毒。。。 - 花旗三弄章 - ♂ 給 花旗三弄章 發送悄悄話 花旗三弄章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7:00:28

? 因為老川說新冠隻是個流感。 他至今還認為口罩沒用。 - 清源白水 - ♂ 給 清源白水 發送悄悄話 清源白水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13:41

? 少來妖言惑眾。美國真想要東西美國不但不會放行出境,更會毫不猶豫強搶,就像後來美國截留運往加拿大德國的口罩。 - xplnt - ♂ 給 xplnt 發送悄悄話 xpln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8:26:00

? 誰來養活印度?人口很快超過中國。有了一人一票就不用養活了嗎? - bridge008 - ♂ 給 bridge008 發送悄悄話 bridge008 的個人群組 (32 bytes) (1227 reads) 09/17/2020 15:56:38

? 美國吧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5:59:36

? 去過那裏, 確實太多太多. 那個大文嚎罵鄧計劃生育我就生氣 - Doingwell - ♂ 給 Doingwell 發送悄悄話 Doingwell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4 reads) 09/17/2020 15:59:40

? 全球的競爭,歸根結底是生殖力的競爭 - msgttst - ♂ 給 msgttst 發送悄悄話 msgttst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45:38

? 嗬嗬,你是誰養活的? - tibuko - ♂ 給 tibuko 發送悄悄話 tibuko 的博客首頁 tibuko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1 reads) 09/17/2020 16:46:00

? 中共黨媽 - 2020春再來 - ♂ 給 2020春再來 發送悄悄話 2020春再來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26:18

? 聯合國統計數據,印度2018年的人均糧食才剛剛到1960年中國的人均水平,都是207kg。 - 研究研究 - ♂ 給 研究研究 發送悄悄話 研究研究 的博客首頁 研究研究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8:56:38

? 事實已經證明口罩比疫苗防疫更有效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164 bytes) (1263 reads) 09/17/2020 15:52:41

? 二月份,白宮數次宣稱不需戴口罩,戴口罩會加快病毒傳播, 現在看來這是一個大錯。那時剛從中國回來,看到白宮新聞發布會上... - newstudent6 - ♂ 給 newstudent6 發送悄悄話 newstudent6 的博客首頁 newstudent6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3 reads) 09/17/2020 16:00:16

? 創總的無知和無能害了很多無辜的人 - bridge008 - ♂ 給 bridge008 發送悄悄話 bridge008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3 reads) 09/17/2020 16:06:07

? 多數都是他的 supporters - orlandomagic - ♂ 給 orlandomagic 發送悄悄話 orlandomagic 的博客首頁 orlandomagic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12:24

? 很多無辜的人 - 1 - odamae - ♂ 給 odamae 發送悄悄話 odamae 的個人群組 (194 bytes) (32 reads) 09/17/2020 16:14:07

? 很多無辜的人 - 2 - odamae - ♂ 給 odamae 發送悄悄話 odamae 的個人群組 (436 bytes) (21 reads) 09/17/2020 16:14:42

? 很多無辜的人 - 3 - odamae - ♂ 給 odamae 發送悄悄話 odamae 的個人群組 (160 bytes) (19 reads) 09/17/2020 16:14:59

? 中共從武漢放出來的病毒,這麽輕鬆就把帽子扣川普頭上了?什麽邏輯? - 起名廢 - ♀ 給 起名廢 發送悄悄話 起名廢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6:29:28

? 為什麽中共能控製住病毒美國就不能?病毒有什麽秘密中國知道,美國不知道嗎?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6:33:59

? 你這個控製住和控製不住的標準是什麽? 美國要是知道,也不會讓航班往美國飛了。 - 起名廢 - ♀ 給 起名廢 發送悄悄話 起名廢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2 reads) 09/17/2020 17:50:56

? 與美國一樣,科學的標準,每天新確診人數 - 難得糊塗一次 - ♂ 給 難得糊塗一次 發送悄悄話 難得糊塗一次 的個人群組 (0 bytes) (0 reads) 09/17/2020 17:58:47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