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正文

在線更新-17年09月13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

(2017-09-16 22:39:20) 下一個

【吐槽】金色琉聲(906116056) 2017/9/12 星期二 下午 10:34:39
http://m.guancha.cn/Third-World/2017_09_12_426860.shtml 

敘利亞民主軍”對代爾祖爾發起進攻 或意在油田

東方# 早安,東方群!
東方#對這一動態,朋友們有何看法?
將軍(49974457)  上午 9:44:46
是伊斯蘭國換服裝了吧
將軍(49974457)  上午 9:45:56
一個俄羅斯和敘利亞打不下來的地方,一個民主軍這麽神勇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9:45:12
東方# 提示,東方時事解讀在16年6至8月時,就已經預期了這一現象,關鍵詞:換軍帽,偽軍一夜變“國軍”

大家好(826976199)  上午 9:46:57
武裝交接
武力交接
朝天開槍,打得一定要熱鬧些

將軍(49974457)  上午 9:49:57
換服裝俄羅斯總不能再去打吧,位置卻被光明正大的占了,這裏麵的問題就是俄羅斯和西方的交換,這也是交換的操作方式。在外界看似乎沒有留下痕跡,但邏輯上卻顯示了不尋常。

大家好(826976199)  上午 9:54:47
巴沙爾眼睜睜看著祖國江山被這樣一分三塊,俄羅斯有口難言

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4:50
將軍(49974457)  上午 9:45:56
一個俄羅斯和敘利亞打不下來的地方,一個民主軍這麽神勇

東方# 這就屬於“揭人揭短,打人打臉”,哈哈哈!“不厚道”的說!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47:14
意在切斷敘利亞能源供給?讓俄敘軍隊也嚐嚐,每一滴油都需要空運進阿富汗的痛苦?
從俄空運進敘,成本得多高啊?俄還撐得住嗎?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48:21
還有地緣政治風險,能運得進嗎?海上通道被北約卡著脖子,陸上通道,走中亞,也未必保險。
【活躍】牧雲(26289375)  上午 9:48:48
“東方時事解讀QQ   上午 9:46:14  查看原文

東方# 提示,東方時事解讀在16年6至8月時,就已經預期了這一現象,關鍵詞:換軍帽,偽軍一夜變“國軍”
 國民黨的專利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48:57
這是繼續全麵加壓的節奏嗎?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49:59
偽軍變國軍,那是國民黨公然站上反人民立場的標誌吧?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1:03
或者,庫爾德國要浮出水麵了?先從敘利亞建國?學習以色列好榜樣?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2:42
ISIS要變身了
【活躍】致用(3127198337)  上午 9:52:56
IS被“消滅”,變成了敘的反對派,接下來就可以與敘政府和談了,整個中東都可以談,多邊安全框架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3:19
我想起了東方說的,中東局勢,實質性突破在即
畢竟馬上就四季度了
【活躍】北冰洋(458094980)  上午 9:53:33
IS換身服裝就成民主軍了。

來自TIM,QQ辦公簡潔版,有豐富的辦公功能,並可多人同時編輯在線文檔。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3:48
西方公然站上前台,收編偽軍。。。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4:11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4:14
解放戰爭,快要進淮海戰役了吧?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4:32
遼沈戰役都還沒打呢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4:53
錦州已經拿下
【吐槽】轉發機器人(422873706)  上午 9:55:02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9:53:48
將軍(49974457)  上午 9:45:56
一個俄羅斯和敘利亞打不下來的地方,一個民主軍這麽神勇

東方# 這就屬於“揭人揭短,打人打臉”,哈哈哈!“不厚道”的說!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5:04
看這個地圖,有點誘敵深入的樣子
還沒有全麵控製南海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5:48
你這個不顯長蛇陣啊,地盤是虛的
我覺得東亞和南亞大局已定
不然哪來的從謀勢轉向取勢?
【活躍】致用(3127198337)  上午 9:56:39
談高鐵賣飛機發倡議!安倍訪印,印媒暢想“抗中聯盟”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9/11240605.html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8:45
Isis變身民主軍之後,那裏就是民主軍的地盤,俄羅斯和敘利亞政府軍就不能“打”了
【活躍】牧雲(26289375)  上午 9:58:55
is使西方以反恐為借口實質性介入敘利亞得以實現,如今is的曆史使命已經完成,完美轉身或者換裝,以反政府武裝的麵目執行新的使命。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9:58:59
那是庫爾德武裝,不是IS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9:59:28
“牧雲   上午 9:58:55  查看原文

is使西方以反恐為借口實質性介入敘利亞得以實現,如今is的曆史使命已經完成,完美轉身或者換裝,以反政府武裝的麵目執行新的使命。
----------
 根據需要,隨時可以變回來的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上午 10:00:47
“傲若長風   上午 9:58:59  查看原文

那是庫爾德武裝,不是IS
 美國五角大樓在周六的一份聲明中說到:“堅定決心”行動(Operation Inherent Resolve)聯合特遣隊歡迎他們對盤踞在哈布爾河河穀地區的IS勢力展開名為“半島風暴”行動(Operation Jazeera Storm)的攻勢。哈布爾河在由北至南穿過代爾祖爾省匯入幼發拉底河,在首府代爾祖爾以東約35公裏。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10:02:49
觀察者網綜合報道】敘利亞政府軍上周成功解除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對代爾祖爾的包圍。但據“今日俄羅斯”(RT)報道,圍繞代爾祖爾省產油區又開始了新一輪爭奪。隻不過這回競爭的雙方是敘政府軍和庫爾德武裝領導的“敘利亞民主軍”,後者得到了美國為首的聯軍支持。
--------------------------------

庫爾德接管IS的地盤,偽軍轉正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10:04:06
國統區
【嘮叨】傲若長風(369020622)  上午 10:09:18
俄羅斯再這麽用常規手段在敘利亞打下去,必敗無疑

【活躍】三月風(183474823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30
●拷貝當年“ISIS橫空出世、並一夜成名”的“老電影”!
 
其實,討論到這裏,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了,那就是:這些“搶在俄羅斯支持的(敘利亞政府軍)”準備一步步收複戰略重鎮拉卡之前,突然間一夜強大到“打得ISIS武裝準備逃離”的所謂“敘利亞反對派武裝”,其突然展開“有效行動”的背後,其本質就是在快速拷貝“當年雙挑敘、伊兩國軍事力量”的“ISIS橫空出世並一夜成名”的“老電影”!
可問題是,其“答案”雖然清楚,但“其”動機呢?
  
●在不遠的曆史上,就有“漢奸武裝”一夜間變成了所謂“國民黨軍”的大量老鏡頭
 
在東方評論員看來,真正談到西方如此這般的動機、且要理解這番動機,我們不妨從“並不久遠的一段中國曆史”上說起。
 
當年,在日本宣布投降之後,由於“蔣介石手中的國軍”主要在大後方,為了迅速控製戰略要地,蔣介石的做法就是“讓大量自絕於中華民族、投降了日本、對中國人民做盡了壞事的偽軍就地改編”,從“漢奸武裝”一夜間變成了所謂“國民黨政府軍”。這種“老鏡頭”可謂磬竹難書!
 
通過上麵這些內容,相信大家一來可進一步明白“答案”,二則可徹底看清西方在這個時間點,玩這種“快速拷貝”的現時動機。
《東方時代環球時事解讀.時事節簡版》16年06月17日周五期

東方# 謝謝,大家結合今天的討論與形勢,參考!

----------
===============================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30:19
@大家好 外媒稱德國願牽頭複製伊核模式 處理朝核外交危機

https://www.baidu.com/link?url=6hQgD2Eo4Rj7R_eZa4GjQ8dsiyRQSlC9GZoRRtlFifsxNL4btivuzQ2G4y3RzsFF7SK81sHOWdjxjaCnAP8KYgxJIhPIyO-FtMeGHUKbYdm&wd=&eqid=b648ea8d000015720000000359b8934e 

東方#昨天,值班員也說過“伊核協議”逆拷貝到朝核的問題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1:50
這是歐洲想幹的事
那樣看願不願意
  10:32:18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31:11
東方#德國(歐盟),尾巴怎麽這麽快就藏不住啦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2:25
德國現在真是扛起了西方的大旗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2:31
開始交接工作了麽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16
德國再好好表現,西資主子會看上你的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30
德國人最近嘚瑟的厲害,在烏克蘭問題上嘚瑟過,一看,不錯嘛,要跑到東北亞嘚瑟,當心被刀砍。
【活躍】三月風(183474823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3:30
●拷貝當年“ISIS橫空出世、並一夜成名”的“老電影”!
 
其實,討論到這裏,答案其實已經很清楚了,那就是:這些“搶在俄羅斯支持的(敘利亞政府軍)”準備一步步收複戰略重鎮拉卡之前,突然間一夜強大到“打得ISIS武裝準備逃離”的所謂“敘利亞反對派武裝”,其突然展開“有效行動”的背後,其本質就是在快速拷貝“當年雙挑敘、伊兩國軍事力量”的“ISIS橫空出世並一夜成名”的“老電影”!
可問題是,其“答案”雖然清楚,但“其”動機呢?
 
 
●在不遠的曆史上,就有“漢奸武裝”一夜間變成了所謂“國民黨軍”的大量老鏡頭
 
在東方評論員看來,真正談到西方如此這般的動機、且要理解這番動機,我們不妨從“並不久遠的一段中國曆史”上說起。
 
當年,在日本宣布投降之後,由於“蔣介石手中的國軍”主要在大後方,為了迅速控製戰略要地,蔣介石的做法就是“讓大量自絕於中華民族、投降了日本、對中國人民做盡了壞事的偽軍就地改編”,從“漢奸武裝”一夜間變成了所謂“國民黨政府軍”。這種“老鏡頭”可謂磬竹難書!
 
通過上麵這些內容,相信大家一來可進一步明白“答案”,二則可徹底看清西方在這個時間點,玩這種“快速拷貝”的現時動機。
《東方時代環球時事解讀.時事節簡版》16年06月17日周五期
  10:34:59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33:51
@江山 實驗室的另一項重任是搭建中國第一台量子計算機,並希望其在幾秒內就破解出加密信息。潘院士在接受安徽當地媒體采訪時表示,“我們的計劃是到2020年,或者最快明年就達成‘量子霸權’(quantum supremacy)——計算能力比全世界所有的電腦加起來還要快100萬倍。

東方#理論上,是完全可能,這與量子狀態的多樣性相關,
【活躍】星空(28686794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5:15
伊核逆襲到朝核難度大時間長,真到了那個時候,中國還會在乎嗎?
  10:36:06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34:58
東方#其實,在東方時事解讀的評估中,中國在量子應用的成就,取得的遠比公布的,多得多也牛得多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6:08
俄羅斯和敘利亞還在為爭取三分有其一的土地去流血,可悲可歎啊!
【活躍】灰太狼大王(1732738954)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6:21
如果打到了美元霸權,伊朗問題也就不是問題了
打倒
【活躍】frankie(337031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6:37
這樣一搞,比特幣什麽的我們拿量子計算機挖幾分鍾,就挖完了
  10:36:55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35:47
東方#所以,中國在量子計算機問題上,弄了個小的公開目標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36:14
東方#2020年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7:41
量子技術要保密好,謹防內外溝接被竊哦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7:58
量子可以無限分身,那運算速度就可以無限快
【傳說】A英雄本色(82033832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8:51
2020年   是中華民族的轉折點 ,也是西方的轉折點
【活躍】灰太狼大王(1732738954)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8:52
多出來的比特幣現在不會出現,一旦需要,北京手裏有,西方也會有!
但是那時候老百姓的資產都會變成一文不值的比特幣!就像金圓券一樣
【活躍】星空(28686794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8:53
@覺念 量子保密不可能破解的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9:02
2020年之前,我們還可以稱為“對手”
之後,……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9:04
世界科技快有大突破了,主角中心就是中國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39:58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0:02
美國人放話了:科學技術是人類的共同財產,中國應該和美國分享中國的量子技術成果!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0:22
@星空 我說的是量子技術,西方已在流口水了,也要防國內有賣的
奸人
【活躍】frankie(337031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07
美國就是不要臉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34
核心是防止內奸
【管理員】龍在線(105438095)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44
我兔就這尿性,說出來的都是過時的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1:53
核心的核心是加快發展
  10:42:02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40:54
東方#透點東方時事解讀的新概念,,,中國量子計算,傳輸與加密技術,是對西方金融霸權的一次定點(目前的網絡技術優勢)與定時(2018至2020)的高調預狙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40:58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2:06
@龍在線 ,讚同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2:33
@魏武揮鞭 ,有的牛人總在有意無意配合西方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3:28
到時我們用量子通訊打仗,通訊,把一帶一路以外的統統屏蔽掉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3:50
還有這次取消燃油車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04
美國人和其他國家的人早晚也會搞出來量子技術方麵的東東,就和我們搞出來他們的東東一樣,比如兩彈,但問題是大家都有了,又能怎麽樣?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07
網絡霸權也就沒有了存在的物質基礎與技術基礎了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09
破掉西方的網絡技術本位製
  10:44:49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43:41
@木頭人 為什麽是“預阻擊”?


東方#簡單理解就是:大家都是成年人,講道理,最好!否則,掀桌子,恐怕吃虧的,是西方的你!
【活躍】frankie(337031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4:49
都不需要屏蔽,現在所有係統在量子計算機麵前都是單向透明的。想要保密,那麽必須進入到我們製定的量子係統裏麵來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6:16
顛覆性
係統歸零
——這是當年提出的很“恐怖”的概念,沒想到,我們自己預先實現了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6:19
預阻擊就是預備阻擊
【活躍】醉龍(1506969199)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6:50
不懂這黑科技,知道很牛X就夠了!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7:00
帝國主義總是不講道理的,如果講點道理也是被逼的,老人家早就講過。我們要做的就是逼著他們講道理,直到最後他們不敢不講道理,或者滅亡無法講道理了。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7:34
以德服人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48:26
這些黑科技對踐行國內國際群眾路線,推進一帶一路的心裏保障,對走狗和騎牆國家的誅心作用都是有好處的
【活躍】柴達木獨狼(39787318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50:10
我們建立的工業能力和技術能力,即工業和技術水平基礎,建立了軍事技術及力量的保障,這兩年我們的科技和軍事突飛猛進,以及金融上人民幣的國際化,是曆史轉折點的象征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51:46
大家發現近幾天怪事沒
  10:51:58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50:50
@冰封枯芯 2016年1月11日 ,準東—皖南±1100千伏特高壓直流輸電工程正式開工,目前仍在緊張建設,預計2018年建成投運。中國那麽多條特高壓工程,為何獨有它最引人注目?它可是目前世界上電壓等級最高、輸送容量最大、輸送距離最遠、技術水平最先進的特高壓輸電工程。


東方#因為此技術,中國早已一騎絕塵,實在是相比外國,中國技術過於先進,無法比較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0:52:05
@覺念 什麽怪事?
  10:52:36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0:51:28
東方#網友們也就無法關注
【傳說】A英雄本色(82033832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4:46
煤炭石油天然氣 都不要運輸了  就地轉化成電,,之後超高壓輸送,,,油輪沒用了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4:55
@白開水 比如說太陽能和水能
  11:05:00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1:3:51
東方#這樣,有水能的尼泊爾這樣的國家,就會緊密靠在一帶一路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1:4:32
東方#所以,印度,急呀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5:48
好,中國這個平台,就是開賭場了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6:31
到那個時候,如果還有IS的話,估計它們也會首先保護好高壓電線。
不然的話,沒有電燈,沒有WiFi……
【活躍】白開水(27187685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6:32
是的,有了電能輸送通道,能源豐富的國家會主動靠上來
【冒泡】太陽(102664472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15
http://www.guancha.cn/heyafei/2017_09_13_426881_2.shtml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35
超導技術還要努力,想想特高壓輸變電+超導,畫麵不要太美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49
那個什麽碳交易,可以無疾而終了
  11:07:57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1:6:49
東方#從這個角度看,中國啟動傳統汽車停產時間表,這相關計劃,不小!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1:7:15
修正: 

東方#從這個角度看,中國啟動傳統汽車停產時間表研究進程,這相關計劃,不小!
【活躍】聽(649202936)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8:23
每個國家都有清潔能源,沒水能,也有風能,太陽能,是條致富的好路。
【活躍】白開水(27187685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8:45
為了能源輸送安全,特高壓輸電線路也會擴大成為特高壓輸電網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10
天下大勢,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印度這種國家著急有什麽用,關鍵要想著怎麽順應實事,才能有好的結果
  11:09:22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11:8:14
東方#所以,西方,也急呀
【活躍】白開水(271876857)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37
由點到線再到網
【活躍】覺念(110512310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46
聽好哦,毛子的油要跌價了,現在不期貨,以後無人要,普小毛
【傳說】子佩(1301203180)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50
維護電路(一帶一路)安全,會成為全球自覺行動的
【潛水】暗夜之欲(529056424)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10:08
停產傳統汽車的事情,好像有不少國家都在談,就看誰的技術領先優勢明顯了
【嘮叨】好風如水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10:23
還有我們的wifi衛星
大家要保護好喲
【活躍】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1:10:34
因為急,就要共享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1:10:36
今後一帶一路的電網由北鬥統一授時
【活躍】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1:11:02
那是當然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上午 11:11:14
【嘮叨】胡一刀2015
今後一帶一路的電網由北鬥統一授時

-----------
這是標準的內容
【活躍】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1:11:16
電網不用授時
【活躍】聽(649202936)  上午 11:11:18
全球清潔能源大並網,全球使用無汙染的電能,那個美元石油,還怎麽賣呀,美元還怎麽用呀。
【活躍】戰鬥自由(451956123)  上午 11:11:23
一帶一路,就是一個網兜,水電氣,都可以往裏裝。
【嘮叨】海之戀(616791248)  上午 11:11:41
西方急,破無可破,因為很多還是務虛,且推開也是民心所向
【潛水】暗夜之欲(529056424)  上午 11:12:08
我們整合國家電網和神華,是在布局這種遠景目標麽?
【嘮叨】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12:18
直流並網簡單,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1:12:18
“覺念   上午 11:11:16  查看原文
電網不用授時
 須要的,比如調度、變壓、斷電等都需要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上午 11:12:19
趕緊未雨綢繆,搞個“電力美元”

海之戀撤回了一條消息
【活躍】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1:14:10
電力人民幣,前提是電力充沛獨此一家
【吐槽】思維(3074714)  上午 11:14:36
那張網才是最牛逼的,沒有之一。

木頭人(2849475197)  上午 11:16:45
又是“2020年”,這個時間點很令西方焦急啊
將軍(49974457)  上午 11:17:05
中國的實踐經驗,過去電廠建在用電區,後麵高壓輸電技術的成熟電廠建在產煤區。改善了人生存環境,節約了運輸能源的投入。一帶一路需要發展的東西太多了,而這些技術和生產能力隻有中國有,基建項目多的很,能源項目多的很,所以西方拚命的製裁中國的鋼鐵企業。
人間世(524576515)  上午 11:17:55
中國vs西方,中國贏,果然是相當有底蘊呀
習慣了就好(1607405905)  上午 11:18:03
前一陣商務部執行了部分外交部的職能,工信部豈能讓商務部專美,就拋出這一個時間表的研究,影響不小,

【嘮叨】sheet哥(3771404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2:59
我們在西藏高原發電,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3:39
1、在額定功率不變的前提下,額定電壓越高、額定電流就越低(P = U ×Ⅰ)。
2、在額定功率不變的前提下,提高電壓、額定電流就會減小,導線承受的電流就會較小,控製器的負載壓力也會降低發熱量及電能損失也相應降低(P = Ⅰ的平方 × R)。
3、額定電壓提高的解釋是:電動機、控製器、電瓶的電壓必須一致,而不是 “超壓” ,而盲目超壓的代價,局勢會造成電動機過早的損壞。
【吐槽】平安是福(67527598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3:43
不是中國供應能源,是中國電網把能源生產與消費區域連接起來,形成一個世界的整體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32
距離足夠長的話,電感可以讓交流電無法輸出。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7:46
特高壓解決了電力的輸送問題,,電力的存儲問題是另外一個需要占領的高地,,最明顯的就是電動汽車的充電儲存電量

【活躍】  z-0001(277878571)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09:33
@☆δΩ不準玩 直流也有電感問題
【活躍】五星出東方(3943818) 2017/9/13 星期三 上午 11:10:17
美國白宮發言人說,如果中國不執行對朝製裁,將把中國隔離到SWIFT之外
http://www.zerohedge.com/news/2017-09-12/us-threatens-cut-china-swift-if-it-violates-north-korea-sanctions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11:01
作為電力傳輸係統,沒有聽說過直流電感能造成麻煩的,
【嘮叨】鳴天(754895862)  上午 11:12:44
中國吃進能源產出電力

【活躍】五星出東方(3943818)  上午 11:13:04
關於新能源汽車,還有一個方向就是氫能。2025規劃已經提出來,幾個行業的人在搞了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14:03
理論上說,隻要有電勢差,就有電場,
【活躍】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14:04
@振鷺 還沒看清楚 撤回幹嘛

【活躍】海天之際(3168239602)  上午 11:15:11
中國的電網技術,已經是世界水平最高了
【嘮叨】OOOOOO(421564075)  上午 11:15:32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15:42
電力使用問題馬偉明院士已經給了我們答案,,電力生產運輸存儲使用,,生產的最高階段估計是核能,,
【嘮叨】OOOOOO(421564075)  上午 11:15:47
很多人都不知道
【管理員】振鷺  上午 11:15:52
是直流電傳的距離有限,交流電傳播距離遠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16:09
直流遠,交流有限
【活躍】海天之際(3168239602)  上午 11:16:33

【活躍】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16:39
@☆δΩ不準玩 @振鷺 來啊 PK啊
【活躍】海天之際(3168239602)  上午 11:17:02
我給他們倆做裁判,,,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17:06
超高壓直流就為超遠距離準備的。
【管理員】振鷺  上午 11:17:09
現在是石油體係和電力體係的競爭。畢竟建立一個石油管道,比架高壓線成本搞 
【管理員】振鷺  上午 11:18:28
“☆δΩ不準玩   上午 11:16:09  查看原文

直流遠,交流有限
 我擦  那是電壓的不同。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18:30
石油也可以就地變成電能,然後通過電網運輸,好比現在搞得煤發電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19:02
這裁判什麽,物理定律。辯論輸贏它都在那,不變不動。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19:28
一切能源都變成電能然後進行二次分配
那個特高壓的帖子看沒看,看了就知道我們用的是直流還是交流
【管理員】振鷺  上午 11:20:18
一般來說600km隻要電壓能搞上去,都是交流成本少,距離在遠,就是直流電獲勝,成本底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20:36
嗬嗬
【活躍】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20:53
遠距離 高壓 是直流輸送比較好 為啥我們習慣交流電呢,因為我們平時都是使用的交流電而已。
【傳說】☆δΩ不準玩(395337323)  上午 11:21:09
交流變壓方便。
【活躍】  z-0001(277878571)  上午 11:21:21
@振鷺 不是 是直流
【活躍】海天之際(3168239602)  上午 11:21:23
直流輸電,交流配電,,,
【吐槽】天空不高(798004109)  上午 11:21:28
又多了兩位電力大師
-----

待續...........................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