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俠,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來源: 小地方人 2011-04-21 18:36:03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20301 bytes)

上周我申請了一個比我現在位置高一級的工作,在同一個公司的另外一個部門,昨天interview的結果不錯,今天我收到那個部門老板的email,原文如下:

Hi XXX, 

Thank you so much for taking the time to interview with our team. I received really great feedback from our group. I know that William (我原部門的老板) is looking into options for you, so I want to allow you time to work with him so you can decide what you really want to do. Our team is one of your options, so if after talking with William you'd still like to see what we can offer you, I will put a formal offer together for you and we can go from there. I just wanted to be sure that you know that we all really enjoyed talking with you and think you would be a very good candidate for our team, but I'll be waiting to hear from you and/or William before I take it any further.

Thank you!

XXXXXX

昨天interview之後,我原部門的老板立刻就跟我說今天要找我們部門的director給我商量一個counteroffer,他們希望我留下來。可我到現在也沒有聽到他們商量的結果。

我從來沒有經曆過現在這種情況,拿不定主意該怎麽辦,請教各位大俠,從上麵新部門老板的email裏是不是確定會下offer,offer下了之後是不是還有討價還價的餘地?

最頭痛的是貌似兩邊都在等對方先下offer,這種僵持不下的局麵如何才能打破? 我是應該主動找我現在的老板詢問counteroffer的結果,還是要求新部門老板先下一個formal offer之後再討價還價?

真頭痛啊~~~~現在我該怎麽辦呢?

所有跟帖: 

各位大俠指導一下他該如何處理? -bluevale- 給 bluevale 發送悄悄話 bluevale 的博客首頁 (21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18:56:35

回複:各位大俠指導一下他該如何處理? -小地方人- 給 小地方人 發送悄悄話 (25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19:20:06

You chose what is z best 4 u -美國老土- 給 美國老土 發送悄悄話 美國老土 的博客首頁 (188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19:46:30

回複:You chose what is z best 4 u -小地方人- 給 小地方人 發送悄悄話 (208 bytes) () 04/21/2011 postreply 20:37:32

如果你想掂掂兩邊的offer,再決定。就以這封郵件為由,大大方方地跟現在的老板約談, -Lammermoor- 給 Lammermoor 發送悄悄話 Lammermoor 的博客首頁 (328 bytes) () 04/22/2011 postreply 01:13:33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