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囧!拜登民調落後川普 但政策卻大受川粉歡迎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近期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政策獲多數人支持,壓倒性勝過川普。拜登的民調卻落後。分析說,選民不關心政策,川普是行銷大師,拜登則常把有勝算的局麵搞砸。這項“盲測”未告知受訪者提出政策的是拜登還是川普。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專欄作家藍佩爾(Catherine Rampell)2日刊登文章指出,民主黨拜登的政策主張非常受選民歡迎,拜登本人卻不然,這項差距應該由誰負責?是選民、媒體還是拜登本人?

國際線上民調業者“輿觀”(YouGov)6月18至22日間,就拜登的28項主要政策及川普的28項主要政策進行調查。調查時未告知受訪者政策是由誰提出,希望民眾受訪時盡量不受政黨屬性影響。

根據調查,拜登有27項政策獲得多數支持(支持人數多過反對人數),24項有超過50%的支持。拜登最受歡迎的政策是要求槍支購買者接受犯罪及心理背景調查,支持度高達82%,在自稱川普支持者中有70%支持這項政策。

拜登最不受歡迎的政策是承諾提供烏克蘭10年的軍事支持,協助對抗俄羅斯,有30%支持、47%反對、23%不確定,是拜登唯一一項反對人數超過支持人數的政策。

川普隻有10項政策獲多數支持;獲得過半數支持的僅有6項。川普最受歡迎的政策是未來4年逐步減少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有59%支持。最不受歡迎的是賦予總統控製聯邦傳播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及聯邦貿易委員會(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的權力,僅有19%支持,55%反對。這2個聯邦監督機構目前是獨立機構。

藍佩爾說,拜登的民調已落後川普好幾個月。令人驚訝的是,應是拜登強項的議題,他的民調也輸。例如,“輿觀”調查顯示,拜登主張槍支購買者接受犯罪與心理背景調查、禁止製造或販售突擊型步槍,都獲多數支持。而川普主張允許公立學校老師攜帶隱藏式配槍,47%的受訪者反對,超過支持的42%。然而,關於兩人支持度的民調顯示,選民更相信川普有能力處理槍支與槍支暴力問題。

藍佩爾表示,關於兩人支持度的民調顯示,川普在經濟、稅收議題上贏過拜登。然而,根據“輿觀”的調查,拜登主張財富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元)、即最富有的0.01%最少要繳25%的所得稅,這項政策有66%支持。反觀川普主張減少對公司課稅稅率,隻有25%支持。

她說,這些落差有很多可能的解釋。至少可以說,選民不太了解候選人的政策,而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媒體報導多著重在選舉競爭,而非議題。記者需要提供更清楚的資訊,讓選民了解候選人當選後會怎麽做。

藍佩爾說,從這些民調,不免得出這樣的結論:拜登一直無法有效向選民傳達他的政策主張,從他辯論的表現也可以看出來,他未能清楚表達,有時甚至記不得他的立場,也未能說明他的立場為什麽比川普好。

她說,拜登這個問題在辯論前就存在。川普是行銷大師,能說服民眾他在每個問題都站在正確的一方,細節無關緊要。拜登方麵,至少到目前,常把有勝算的局麵搞砸。

東西風 發表評論於
買槍要做犯罪和心理背景調查,一直都是這樣的,也沒聽說川普要取消啊,怎麽就算到拜登的功勞本上了?樓下的柳小波講的非常對,左派的政策一向是聽起來很美麗,執行起來就是另一回事。
gege59866 發表評論於
強烈支持拜登不退選!!!
拜登退選=白忙4年,名聲懷了,總統退休金都沒了,他和妻子今後怎麽過,且兒子也沒得保了,不公平!民主黨人是最講利益的。
要是我,我也堅決,堅決不退!!!
柳小波 發表評論於
左派的政策一向是聽起來很美麗,執行起來就是另一回事。

比如給全民提供可負擔健保,誰會說no呢,但是歐巴care那執行情況,除了浪費納稅人的錢還有什麽?

還有處理南方難民時要人道,誰會反對呢,豬黨執行起來就變成開閘放水。

這就是聖母執政有極大欺騙性的原因,也是歐洲被他們搞了十幾年現在終於覺悟了的原因。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至於貿易戰如果不是川普開了第一槍,憑著奧巴馬那和拜登這對極左環境下產生的活寶總統等到等到下一輩吧,現在拜登不是乖乖的繼承著川普製定貿易關稅,不是也沒有通脹嗎? 看看現在的通脹都長成啥樣了,還在對外送錢,對內發錢,不斷給自己臉上貼金。花錢誰不會花?
掙錢難花錢容易,這就是川普在拚命掙錢,民主黨拚命花錢。那些得了好處的人還不拚命罵川普才怪呢。
川普必須回來,解決極左給美國帶來的破壞。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對於奧巴馬的醫保,也是臭了大街,先不說醫保的優與劣,但從強迫他人買醫保不買罰款就嚴重侵犯了每個人的自由選擇權。至少侵犯了我的選擇權,舉個自己的例子,由於經濟考慮我買了一份比較低但適合自己的醫保,竟然因為沒有達到奧巴馬的醫保底線被罰款,就是說我自己買了醫保又被罰款,這是什麽好醫保? 是欺負人。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如果你對修牆這麽看重,很簡單,支持川普修牆認清川普為什麽背著罵名也要修牆。而不是對極左的開放邊界支持非法移民,做助紂為虐的事。
小土豆_0130 發表評論於
樓下,拜登不修牆,不是更可笑嗎?估計你也不知道拜登是否修牆,所以你用了一個“可能”
”通俄門“臭名昭著,你也隻能幻想在自娛的世界裏期待發現新證據,不過過程對於你來說是痛苦的也許永遠無法解脫。
左派咋了,左派也有好的理念,至於你是自由主義還是左派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什麽,這很麻煩。,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Entanglement 你真的tangle。川鋪大部分牆,確實原來有。但很多就是木柵欄。油管上很多視頻。自己搜搜吧。
cato 發表評論於
一群農民工站在還未完工的高樓上意氣風發的說:你看,這城裏的高樓都是我門一磚一瓦建的。城裏人沒建一棟樓。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12:13
就算是MADE in 所有國家,但是 MADE IN USA 的呢?在哪?是太貴,還是太次?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13:44
=====
別隻相信吃屎了!醒醒吧! 現在美國商店裏賣的,都是 Made in Vietnam, Made in Mexico, Made in Thailand, Made in Bangladesh…….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你說的對。inflation其實是從疫情中的零利率繼承下來的問題。還有供應鏈轉移,這是美國必然要付出的一些代價。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9:08:22
@Maui2021, 拜登非法移民policy讓人失望。 但是inflation可不是拜登的錯。要怪COVID, 接下來的disruption of supply chain, and the "free covid money" issued by both Trump and Biden, 和 老川的 forgivable free small business loan (part of cares act by Trump), which is seriously abused by lots of con mans.

COVID之後,全世界都在inflation。美國的inflation的控製已經很不錯了。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時光的酒, 下麵是真實的數據。真正意義的new邊境牆隻有66miles. 是不是很搞笑。

As of October 19, 2020, U.S.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CBP) was reporting that 371 miles of new wall had been built. Using data from a regular CBP status update, we conclude that, of those 371 miles:

16 were built where no fencing existed before;
about 170 were built where only “vehicle barrier” (structures that could block a vehicle but not someone on foot) existed before;
about 135 were built to replace older, shorter fencing; and
50 miles are new or replacement “secondary wall” built parallel to existing fencing.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Entanglement 你覺得敗蹬真的想修牆嗎? ******factcheck.org/2023/10/bidens-border-wall-explained/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Entanglement 你還是沒有明白我說的。川鋪建了400多邁牆。但那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豬黨要大開邊境。不是川鋪有多牛。修牆這件事本身就是common sense。可是就算修這400多邁的牆,豬黨控製的國會也不給錢。川鋪隻能從國防預算中“挪用”。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樓下“時光的酒“,好像老拜在修牆.

******texastribune.org/2023/10/05/biden-border-wall-texas-starr-county/
worley 發表評論於
很懷念川普時代平均1.3%的通貨膨脹率。
很懷念川普時代第一次實現了美國能源獨立,可惜拜登又禁止和限製了石油開采。

很懷念川普時代的世界和平。那時連北韓都不試射導彈,連塔利班都老老實實的,普京更不敢入侵鄰國,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也相安無事,中共更不敢包圍台灣搞軍演,更沒有什麽胡塞武裝劫持商船,伊朗空襲以色列。。。
自從拜登搞砸了阿富汗,反美各國蠢蠢欲動。普京一看,你連阿富汗都搞不定,我的機會來了。
自古以後,強國弱主,必然世界大亂。美國現在就是強國弱主。

川普對塔利班、中共、俄羅斯、北韓、伊朗等國軟硬兼施,贏得了世界和平。

川普是美國近50年來唯一未有戰爭的總統,關鍵是他懂得製衡。川普應該是美國最偉大的軍事家。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LO L,我沒有和你擺事實,講道理嗎?

不要說不過就開始東拉西扯。

修牆是政策問題還是阻攔政策的人的問題?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樓下“時光的酒”,川鋪修了的多少miles' wall?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Entanglement 真的人如其名。我都懶得去駁你說的“證據”。就單單邊境牆,川鋪時期一直在修的。敗蹬上台第一天就不讓修了,而且已經修好的也慢慢拆了。不就是讓你這些川黑開心嗎?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樓下“居家凡人”,我以前印象裏的川普一直是民主黨的粉。 這廝就是一個con, living on Debt.

你想指望這廝去搞“small government and personal freedom", too simple too naive...

不錯, “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

但這廝和不是。
worley 發表評論於
左媒就是顛倒黑白。

有人支持拜登的開放邊境政策嗎?有啊,左派和偷渡客都支持。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樓下"侃就侃一侃",辯論要講事實擺道理,辯論不過千萬別滿地打滾,做祥零嫂。

“un-educated”可不是罵人的。這是胖川的原話。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20:07:48
聽上去你好像是支持川普的執政目標的,隻是不滿於未實現?若果是那樣的話,你想指望民主黨?川普努力去兌現承諾是不爭的事實,麵臨的阻力和迫害是空前的。我從不粉任何人,但我認為,為眾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凍斃於風雪。川普不是我這次大選的首選,但目前情況下,給他捐款投票是我的不二選擇。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你以為像你們“高華”那樣罵人就有意義?

拜登罵一尊,罵普京,罵沙特是賤民國家。一國總統,成口舌之快,有意義嗎?大國外交,靠的不是罵人。拜登罵一尊是獨裁者的時候,布林肯為什麽搖頭?


你看到我罵政治人物了嗎?我政策或者反對的是他們和他們所代表的政治力量的政策,和他們本人沒有關係,我不恨他們的任何一個人,他們本人和我沒有關係。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LOL,一下子就顯出黃川黑的本色了,對吧?

我雖然是un-educated,但是我也沒有像你這種“高華”那樣罵人,對嗎?你們黃川黑不就是那幾招嗎?

黃川粉不懂英文,黃川粉沒有受過教育,黃川粉洗地,黃川粉可憐。LOL,來點新鮮的才能顯出你的“精英”本色不是?

你先說川普的修牆的政策,現在又說時間。美國總統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就算上2018年提出修牆的政策,為什麽民主黨要阻攔?是政策不對還是反對的人有問題?

川普政府支持多個替代評價醫保的法案,但這些法案在國會未能通過。例如,2017年的《美國醫療保健法案》(American Health Care Act,AHCA)未能在參議院獲得足夠的支持 。川普政府取消個人強製購買醫療保險的罰款,試圖降低處方藥物的價格。都是有意義的努力。隻是因為你滿心仇恨視而不見而已。

拜總亦步亦趨學習的貿易戰呢?

謊言堆砌的同俄門呢?

怎麽不好意思提了?受過頂尖教育的“高華”和“精英”?LOL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同俄門未必不是真的,隻是還沒直接證據。

但是, 川普insulted/bad-mouthed almost every major world leader. 但是,he never had any guts to say anything negative to Putin, instead he caved in to Putin in every possible way. He even said, "Putin is very smart invading Ukraine."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樓下"侃就侃一侃", 本人是Libertarian, 可不是左派。

a. 民主黨2018年才控製congress,川普2016年當的總統, 這廝有兩年時間通過修牆法案, if he really believed in this.
b. 樓下不要distortion. 我說的奧巴馬醫保替代方案。Tell me what is Trump "the most beautiful 醫保替代方案"
c. 川普時代美國的貿易逆差不減反增, 說明這廝的貿易戰failed.
d. See Trump/Putin meeting @ Helsinki summit yourself. It is well-documented.

樓下 is definitely one of the those un-educated that Trump loved. LOL.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LOL,你們家佩洛西說的,給川普一美元去修牆,忘了?你還以為墨西哥財政部會寫張支票給美國修牆呢?就算上從北美貿易的關稅中得到的錢要修牆也要國會批。當時的預算不過200億。美國2023年養非法移民就花了1800億。這和川普的政策有什麽關係,他的政策被千方百計地廢除了。

奧巴馬醫保是因為反川的麥凱恩投反對票才沒有被廢。所謂的平價醫保極大地增加了普通打工人的醫保負擔,其實很多都浪費在處理醫保的行政開銷上。這和川普的政策失誤有多少關係?他的政策被阻攔了。

和中共的貿易戰沒有章法,哪你家拜總怎麽還學了個不亦樂乎,現在對付中共成了兩黨掐指可數的共識?

又是同俄門的謊言。你從民主黨那裏學來的邏輯能自洽嗎?美國總統,億萬富豪,給一個浙江或者頂多廣東省的是省長做小弟?你以為川普是拜登兒子,一年50萬年薪就能打發了?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樓下nickSr, 有腦子嗎, 葡萄牙(A PIG country in Europe)的物價一直比美國low. Inflation rates of major economies are well-documented.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時光的酒,川大嘴政策上失誤不要太多了:
1. immigration policy: The boarder wall: where is it? who is paying for it?
2. Health insurance policy: 川大嘴說兩個星期後就可replace O8 care, yet till 08 care is till here .
3. Public health policy: COVID 災難。讓美國變成interntional joke.
4. economic policy: 和中共國的貿易戰完全沒章法,這廝下台時美國的貿易逆差不減反增。
5. foreign policy: 甘心做Putin的lapdog,侮辱美國國格。 和世界民主國家盟友交惡,讓歐洲接近中共國

nickSr 發表評論於
樓下這位吃SHI吃出香味來了???我在美國快三十年了,從來沒有經曆過這樣的通脹,你去葡萄牙看看,物價沒有美國高,你去中國日本看看,物價更是比美國低,你說得控製的不錯是和阿根廷,委內瑞拉相比嗎?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就算是MADE in 所有國家,但是 MADE IN USA 的呢?在哪?是太貴,還是太次?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7:13:44
=====
別隻相信吃屎了!醒醒吧! 現在美國商店裏賣的,都是 Made in Vietnam, Made in Mexico, Made in Thailand, Made in Bangladesh…….
偶偶地來一發 發表評論於
美推宗大戰美稀宗。
Entanglement 發表評論於
@Maui2021, 拜登非法移民policy讓人失望。 但是inflation可不是拜登的錯。要怪COVID, 接下來的disruption of supply chain, and the "free covid money" issued by both Trump and Biden, 和 老川的 forgivable free small business loan (part of cares act by Trump), which is seriously abused by lots of con mans.

COVID之後,全世界都在inflation。美國的inflation的控製已經很不錯了。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我就說了,你黑川沒問題。舉幾個川鋪政策上失誤的例子吧。別人雲亦雲。我們吃瓜群眾真的想好好比較,知道應該投票給誰。
haohao88 發表評論於
這二個人都差,一個騙子,一個傻子,沒有其他可選擇。其實美國民主下的二黨獨裁,比中國一黨專政有過之而無不及
fancyorange 發表評論於
拜登不像trump站在鏡頭前就開始胡吹“我我我,”,本身是個失敗的商人,就靠個電視節目就能讓川粉認為他搞經濟行,也是匪夷所思的。
泥川 發表評論於
nickSr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8:34:34
樓下這蠢貨,為什麽一個罪犯可以當總統,誰當總統,是誰說得算?罪犯說的算嗎?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可以讓煽動家,罪犯當總統,主導世界上最強大國家,控製毀滅人類武器。製定政策時,總是兩黨互相撕咬,政府癱瘓,一事無成。

這種效率,在過去傲視眾生的年代,還能過得去。今後的世界,群雄並起,競爭越加激烈,老大很快將被中印超過,貶成老三。還這樣,能繼續傲視群雄嗎?

----------------------------------------------------------------------------
你咋看不明白呢?當然不是罪犯說了算。所說的是,美國這種僵化,低效的政治,能讓罪犯當總統。
wumiao 發表評論於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2:15
這本身就完全證明了,美國的選舉就是商業秀,是做戲。美國人選總統並不是因為誰的政策更符合自己的利益,符合國家的利益,而是看誰會吹牛,看誰會揭短,誰會罵人。換句話說,美國的選舉不是選優,而是比爛。
==================================
少在這裏胡說八道,美國依靠憲法競選總統,選出來的總統都在幹實事,不然美國僅僅三百多年的曆史,為什麽比你號稱三千年的曆史強百倍?美國四年選一次總統,就像開在彎曲路上的司機,不斷調整方向盤,也不斷發展前行。不像牆國,選首腦就靠兩三個權力巨頭,完全不顧人民利益,隻會權力鬥爭,在自家小圈子裏瞎搞。比爛都比不出,弄出個豬,或者猴子,都不能讓人民參與半分,這樣的製度選出的司機,就隻會蠻幹,或者隻會裹腳不前,甚至還有不斷倒擋退回老路的。如果道路永遠是直的還能走一段,如果彎曲一點,就開到溝裏去,讓國家萎縮,全國人民跟著遭殃。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但是美國能治的你們嗷嗷叫。哈哈。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拜登有幾個方麵讓人失望,比如非法移民隨便進。比如inflation。但是其他方麵做得還不錯。
支持烏克蘭,廢掉俄羅斯。有利於美國。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川鋪算什麽東西?大家支持他隻不過他的政策比豬黨的強。而且他敢說普通美國人因為政治正確而不敢說的話。問問川黑,說說你們對川鋪政策感冒的原因吧。
nickSr 發表評論於
樓下這蠢貨,為什麽一個罪犯可以當總統,誰當總統,是誰說得算?罪犯說的算嗎?

泥川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5:22:27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可以讓煽動家,罪犯當總統,主導世界上最強大國家,控製毀滅人類武器。製定政策時,總是兩黨互相撕咬,政府癱瘓,一事無成。

這種效率,在過去傲視終生的年代,還能過得去。今後的世界,群雄並起,競爭越加激烈,老大很快將被中印超過,貶成老三。還這樣,能繼續傲視群雄嗎?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川黑不過是因為身份問題
他支持個鬼政策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細節是魔鬼,看你問什麽?怎麽問?假如你問是否支持反通貨膨脹法,選民大概率會說當然支持啦,可拜登這個所謂的反通貨膨脹法實際上推高了通脹!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敗燈印錢和非法移民政策不會受歡迎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黃川粉不關心國家政策?LOL,你肯定?要是不關心國家政策,黃川粉還會是黃川粉?黃川粉是支持川普的政策和理念才成為黃川粉的。

你們川黑呢?不過是恨川普這個人而已。你們支持的那些民主黨的狗屁倒灶的政策不過是你們以為自己是融入主流的“高華“和“精英“的一個可笑的錯覺而已。一旦那些狗屁倒灶的玩意給“高華“帶來傷害,你們會立即顯露出醜惡的嘴臉的。
timbob 發表評論於
川普的政策更現實些,實現度也較高,而敗燈民主黨的政策更側重於政治正確,基本是空中樓閣,都是吹牛逼的東西。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給烏克蘭的援助是給軍火集團輸送利益。大量引進非法移民是為了千秋萬代一統江湖,這兩件事情不矛盾,起碼對於某黨來說,不矛盾。
Gooddevil 發表評論於
把給烏克蘭的錢拿去阻止非法移民多好
亂我心者 發表評論於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7:10
從中國進口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老百姓平時使用的民需產品,這很容易從老百姓每天進的商店裏麵看到,絕大多數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美國能離得開中國嗎?天天買中國產品,卻天天罵中國,這種人格分裂正是美國佬的特征。
=====
別隻相信吃屎了!醒醒吧! 現在美國商店裏賣的,都是 Made in Vietnam, Made in Mexico, Made in Thailand, Made in Bangladesh…….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沒有聽說哪個城裏黃川粉說過無論川普做什麽,黃川粉都支持。如果川普讓烏克蘭放棄土地,我就不支持。

你做為一個黃川黑,你是不是可以說說民主黨幹的哪件事你是不支持的?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小編就是一個左左。起這麽個不三不四的題目。拜登的政策,理性選民反對的多,支持的少。因為拜登政策符合常識的少,違反常識的多。
Deepspace_01 發表評論於
你不顧中國商品越來越少的事實。
=====================================================================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27:10
從中國進口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老百姓平時使用的民需產品,這很容易從老百姓每天進的商店裏麵看到,絕大多數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
ztgp3614 發表評論於
控槍接受犯罪背景調查什麽意思?加州正常人可以買什麽槍?
貓二 發表評論於
真應了川普所講,不論他幹什麽,川粉都支持。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從中國進口的產品絕大多數都是老百姓平時使用的民需產品,這很容易從老百姓每天進的商店裏麵看到,絕大多數產品都是Made in China。美國能離得開中國嗎?天天買中國產品,卻天天罵中國,這種人格分裂正是美國佬的特征。
====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6:08:21“川普最受歡迎的政策是未來4年逐步減少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有59%支持。”

不明白為什麽這項最受歡迎,什麽是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和普通美國人生活有關係嗎?
相信事實 發表評論於
這本身就完全證明了,美國的選舉就是商業秀,是做戲。美國人選總統並不是因為誰的政策更符合自己的利益,符合國家的利益,而是看誰會吹牛,看誰會揭短,誰會罵人。換句話說,美國的選舉不是選優,而是比爛。
joetheplumber 發表評論於
拜登這四年物價漲了不少,但財富翻倍的也不少,尤其是中產偏上階層。一部分川粉應該屬於這個階層。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肯定投有關係啊
機電產品 藥物原材料 化工金屬
都關係大大的
大號螞蟻 發表評論於
瞎掰。個別政策不得不向川普看齊而已。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農村幹部 發表評論於
“川普最受歡迎的政策是未來4年逐步減少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有59%支持。”

不明白為什麽這項最受歡迎,什麽是從中國進口的關鍵商品?和普通美國人生活有關係嗎?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川黑可能是非法移民,不能買槍。
我最近又買了一隻cz ,我覺得歧視我可以
但是進我家槍搶錢不行。
哈哈
fengqingyun 發表評論於
加稅屬於傻逼行為,最終加到中產。
富人的財富都是資產類。馬斯克你怎麽收他稅?沒兌現如何收?
不如公私合營,政府拿幹股25%行不行?
biophysics 發表評論於
川粉什麽時候關心過國家政策?
不允許的筆名 發表評論於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2024-07-04 13:54:00
因為川普是偉大領袖啊
==========
這屁精又來扯JB蛋了。老年癡呆全黨沒人敢質疑,才是“偉大領袖”的樣子,還把偉大領袖標簽到處貼。
泥川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政治效率很差。而且說一套,做一套。說是法製,權力製約,其實讓總統在法律之上。兩黨對立,程序繁瑣,任何政治改革都幾乎不可能。

可以讓煽動家,罪犯當總統,主導世界上最強大國家,控製毀滅人類武器。製定政策時,總是兩黨互相撕咬,政府癱瘓,一事無成。

這種效率,在過去傲視終生的年代,還能過得去。今後的世界,群雄並起,競爭越加激烈,老大很快將被中印超過,貶成老三。還這樣,能繼續傲視群雄嗎?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MAGA黃川粉怎麽能和5毛比?5毛身在美利堅,心係人民公社。

黃川粉又不懂英文,隻會洗地,十分可憐,不是被民主黨要錢,就是被共和黨要命。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再說其中給富豪加稅的政策,完全就是騙局。現在美國富豪有各種合法手段把自己每年收入搞成負數,還收個屁的稅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這個調查問卷看起來不包括非法移民和治安的政策,問卷本身就是非常誤導偏向
時光的酒 發表評論於
當了4年總統,肯定會有一兩項政策做對了。這有何奇怪。當年希特勒也做得很多好政策,比如給工人福利,修建世界上最早的高速公路。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近期一項調查顯示,美國總統拜登的政策獲多數人支持,壓倒性勝過川普。拜登的民調卻落後。分析說,選民不關心政策,川普是行銷大師,拜登則常把有勝算的局麵搞砸。"

這真是天下奇聞!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拜登獲得多數人支持的政策大部分是騙人的,或者是空頭支票,或是無法實現的。

例如:
“拜登主張財富超過1億美元(約新台幣32.6億元)、即最富有的0.01%最少要繳25%的所得稅”。
這就是笑話!拜登執政三年多了,隻看見向富人送錢的,從沒見過向富人征稅的。這個政策受多數人支持,就是逗你玩。
體製內 發表評論於
MAGA腦殘,就像跑到美國的五毛一樣
小毛er 發表評論於
都是嘴上說的政策。有幾項是真正貫徹的?移民問題和物價膨脹問題都做得特別差。導致美國人民深受其苦。所謂的醫療保險問題他這四年解決了嗎?還不是沒解決?而且還把我們的醫療資源和社保金無償同非法移民分享了。將來政府會沒錢發社保金就是他造成的。真的是惡心至極。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對事不對人,難道不是正確的事情?

你們幾小隻川黑,天天一上班打卡,第一件事就是對人不對事,先把仇恨值拉滿再說。

每次買槍本來FBI就要查背景的,又不是什麽新鮮事,通不過槍是拿不到手的。不過對了,幾小隻川黑怕槍,沒有買過槍,情有可原,情有可原,LOL。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川普算哪門子的偉大領袖,隻不過是一個想為美國做點小事情的地產商而已,一個任前任內任後被追殺到死的地產商人而已。和拜總比差的太遠了,拜總那是注定要超越林肯華盛頓的偉大總統。
opqrst 發表評論於
也就是說,如果川普上台了,川普的支持者們會發現自己被耍了。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拜登冤啊。這很好解釋:拜登的政策都是專業團隊提出的。很少有那項是他自己極力推動的。他就是個擺設。過渡。政策對頭,也不會有人歸功於他。

川普政策很多都是拍腦門自己撮出來的隨想。他手下都是爛人,從朱利亞尼、彭皮熬、到華人漢奸軍師,沒一個像樣的正經人。



芬妖精 發表評論於
因為川普是偉大領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