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特朗普被判性侵,許多人卻認為他是受害者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全球史專業學者

前不久,紐約曼哈頓地區聯邦法院的陪審團一致裁定,特朗普性侵、名譽損害專欄作家E.Jane Carroll的控訴成立。被告方需要向原告賠償500萬美元。

在兩性關係上的公開履曆,特朗普甚至難以達到一般人的標準:多次結婚,出軌,離婚;孜孜不倦營造自己“無可匹敵”的性能力和性魅力的公眾形象;在他漫長的公共生涯中,麵臨兩位數以上的性侵害指控,並被多次曝光在公私場合發表針對女性的粗魯言論。無論於公德還是私德,他都和共和黨宣稱崇奉的“保守主義”品行相距甚遠。

但是,在主流媒體和法律攻勢不斷揭示其醜聞的當下,特朗普不但繼續牢牢掌控著選民基礎與政治機器;甚至在聲譽不斷下降的情況下,還能繼續提升自己在保守派選民中的聲望,幾乎不費吹灰之力接管了共和黨的綱領和方向。

為什麽還有這麽多人擁護一位形象敗壞的前總統?為何美國社會不僅容忍這樣的政客,甚至還越來越多人擁護?

 性侵醜聞下的特朗普:聲譽下降,民調上升

特朗普本人在審判全程沒有到場,僅錄製了視頻否認一切指控。特朗普宣稱自己“從不認識這個女人”,她的一切敘述都是“假話”、“編造”,法院的審判過程和結果“不公正”,是對他本人的“獵巫”。在判決下達後,其代理律師當即表示不服並決定上訴。

案件肇始於2019年。當時,Carroll在新書中宣稱,1996年春天,自己曾在紐約第五大道一家百貨商店的試衣間被特朗普“強奸”。對此,後者激烈否認。在特朗普被推特封禁之後,他轉戰保守派的“Truth Social”社交平台,在該平台上繼續辱罵攻擊Carroll。雖然由於“性侵”事發久遠,按照常理已經過了起訴時效,但根據紐約州的一項保護性侵受害者的特殊法案,Carroll仍然找到機會將這樁舊案搬上法庭。

陪審團最終做出有利於原告的裁決,和前總統在這個方麵不光彩的形象與“前科”也不無關係。但無論是他的支持者還是反對者,都不大會因為這次判決改變對他的印象。

實際上,這種判決可能更加鞏固特朗普在支持者眼中“鬥士”和“受害者”的形象,進一步提升他們的忠誠度。今年3月,紐約曼哈頓地區的大陪審團決定針對特朗普潛在的競選資金欺詐提起“刑事控訴”,這不但創造了頭一遭美國前總統被刑事指控的曆史先例,更是在共和黨選民、活動家甚至民選官員中激起了強烈的憤怒與不滿。他們認為,這是赤裸裸的政治迫害與捏造。

以極端和激進著稱的共和黨眾議員馬喬裏·泰勒·格林,甚至用納爾遜·曼德拉與耶穌來比附特朗普。在去年12月中期選舉大敗之後,曾經一度在共和黨民調中落後弗羅裏達州州長德桑蒂斯的特朗普,支持率穩步回升。在5月8日YouGov的最新民調中,前總統在共和黨選民中的支持率高達48%,遠遠超過排名第二的佛州州長的28%。

去年(2022)美國中期選舉後共和黨表現大大不如預期。許多對2020大選公正持懷疑態度的共和黨候選人,雖有特朗普的背書,卻紛紛敗下陣來。而共和黨政治新秀,弗羅裏達州長德桑蒂斯則輕鬆大比分贏得州長重選。在選後一個月德保守派民調中,德桑蒂斯以52%的支持率力壓特朗普的38%。

坊間一度盛傳特朗普對共和黨的控製終於開始鬆動,保守派政治將跨過特朗普這道“坎”邁向新的方向。但是這一預判隨著2023年的到來迅速落空。早在今年二月,兩人的支持率就已經幾乎打平,從三月開始,特朗普在保守派中的支持率開始穩步反超德桑提斯,這一趨勢在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宣布刑事控訴特朗普後繼續加速,兩者在保守派中的支持度差距越來越大。

根據CBS News最新的民調(5月1日),特朗普在共和黨選民中以58%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德桑蒂斯的22%支持率。盡管有不少共和黨選民對特朗普感到厭倦,但大多數保守派(63%)仍然相信2020年選舉中的拜登“勝之不武”,哪怕他們中差不多一半承認並沒有證據來支撐他們的說法。

特朗普是如何做到的呢?將這一切都歸結於共和黨選民和政客的“虛偽”或“愚蠢”,是一種很有誘惑力的回答;但是,這種簡單化的印象式判斷,忽略了背後更值得關注的政治機理與心理效應,無助於對抗政治謊言與社會極化。

被主流媒體圍剿反而是特朗普的軍功章?

在今年4月YouGov所做的調查發現,相對於自由派而言,保守派對主流的媒體有著強烈的不信任態度。而在這一不信任中,文字或者以閱讀為載體的媒體,又是不被信任的重中之重。

即便是被稱作是“右派”報紙的《華爾街日報》、《國民評論》、《華盛頓觀察家報》,其在自由派中的信任度,也大過在保守派中的信任度。而共和黨選民所信任的媒體,都更傾向於“多媒體”的電視台、圖片風格的網站(如布萊特巴特新聞)。

這一事實反映了(後)特朗普時代,保守派文宣將針對整個美國建製機構的總體不信任感當做自己的行動方針。政府、法院、智庫還有媒體,被當做是“迫害”保守派事業,尤其是他們的“自己人”特朗普的工具與“深層國家”利益共同體。在這樣的觀念和思維範式之下,主流新聞媒體所傳達的事實與設置的議程,就很難改變保守派選民對事件的人物和認知。

特朗普被主流媒體圍追堵截,反而成了他的軍功章和受難薄,是他和同樣被這些“精英”欺負的“普通美國人”站在一起的證據。

大多數保守派選民所信任的更加“生動”的信息傳播渠道,無論是社交媒體的熟人網絡,還是圖克·卡森在福克斯新聞台上的節目,都更深地抓住了他們對世界的情感反應與認知框架;知識分子和中產專業人士所熱愛的《經濟學人》、《紐約客》,無論具體立場如何,都被視為全球主義者高傲的體現,而報以懷疑的目光。

早在2021年,美國政治學家Richard Hanania就觀察到了類似現象。他認為,保守派和自由派對信息渠道的偏好,反映著人群中兩種深刻的、基本的類型區分,而這種區分又體現在不同的政治群體對保守派和自由派政治傾向的不同偏好之上。

簡單來說,自由派熱愛“閱讀”,體現人群中更注重思辨能力、觀念、抽象思維的那部分人。自由派政治的特點,更看重意識形態的純潔與一貫,更傾向於從抽象的道德觀念與理論出發去改造世界,也更願意為了自己的立場而犧牲短期政治收獲。他們的立場,可能會隨著時代演進越來越“極端”,但更少前後矛盾與失憶健忘。

為何有那麽多人擁護形象敗壞的前總統?

反過來看,保守派熱愛“電視”,體現的是人群中更靠近我們狩獵-采集前輩本能(也就是所謂“普通人”)的那部分。相對於抽象觀念和立場,保守派更看重感情與人際連結。相對於道德的純潔與政策前後一致,保守派並不排斥在政策上來回翻覆,在辯護理由上見機行事。

保守派在2003年支持布什政府全球“輸出民主”,大打所謂“反恐戰爭”;當下的共和黨的候選人則紛紛宣稱要“終結永不停止的戰爭”。2011年,茶黨為了反對奧馬巴醫保近乎“揭竿而起”;如今,共和黨最受歡迎的候選人特朗普前總統,把“試圖削減社保開銷”當做武器攻擊自己的競爭對手。

比起政策上的具體細節,保守派的選民更看重“我們”(好人)相對於“你們”(壞人)的鬥爭。“我們的人”和“我”類似,與“我”心意相通,關心我的利益和感情;除此之外,一切都沒那麽重要。特朗普有著敏銳的政治直覺,牢牢抓住了保守派選民的情感杠杆。具體的政策和施政綱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表演、形象塑造與感官刺激。

Hanania進一步認為,如果說塑造自由派政治動力的是處在“中層”的意識形態家與專業活動分子,那麽塑造保守派政治動力的就是處在底層的“群眾”與處在頂層的“魅力型領袖”。這一政治風格的不同,古已有之;但在社交媒體與信息手段高度發達的當下,有了更極端的發展與分化。這也部分解釋了為何曾經深具影響力的美國“保守派知識階層”(可能除了聯邦黨人協會)地位越來越尷尬:他們的生活方式與思維習慣與保守派活動家與基層選民愈發脫離,而他們的意識形態與政策立場又與主流自由派格格不入,隻能夾在兩者之間,上下為難。

常年混跡於電視和小報世界的特朗普,無疑拿捏起“觀眾”(選民)駕輕就熟。當今年二月,一列裝載化學品的火車在俄亥俄州脫軌之後,特朗普當機立斷訪問了事故地點,不放過任何機會塑造自己的“親民”形象。

和“茶黨”是通過共同的意識形態與政策綱領團結起來不同,特朗普更喜歡通過提供專門慰問、幫助的方式來和共和黨政客與民選官員拉近關係,這就在收割忠誠和支持的競賽上領先了給人以“書呆子”印象的德桑提斯大大一頭。

再者,保守派思維方式中注重實用主義和便宜行事的那一麵,有時也會體現為機會主義與不講原則。哪怕是私下裏不讚同特朗普的德行與政策,許多共和黨“大腕”也並沒有足夠的政治潔癖與之“割席”,而總是盤算著自己每一步動作在下一次選舉中的政治得失並給出相應動作。

正是如此種種分別看來無非是合情合理的政治計算和難以苛責的自然人性,在特定的技術條件和社會經濟狀況的催化下,捧起了特朗普現象。

僅僅關注他個人的成敗和命運,就容易錯失更大的格局與趨勢。

BeckyLin 發表評論於
川普四十幾歲不太可能對五十歲的女人有興趣。更不用說是強奸了。不合邏輯。
lifecycle1 發表評論於
自由黨的激進主張可能是人類發展到一定程度時所需的,可惜我們還沒到那個程度。
另外,文中沒有提到川普過人的領導力和執行力,這才是目前美國所需要的。
相對於個性方麵的問題,隻要對國家發展不產生重大影響,就不會成為第一要素。
比如,拜登相較於川普要更容易被人接受,更像個老好人,好老人,但對國家來講卻沒有益處。
美國其實應該有一個更年輕有為的人站出來,那人既不是拜登,也不是川普。
WhoCaresWhoYouAre 發表評論於
"性侵醜聞下的特朗普:聲譽下降,民調上升". 原來"聲譽"和"民調"是相反的東東。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美式迫害愛從性上下手,可以不用證據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關於DNA證據被拒,補充一點,法官審前還明確命令雙方律師在庭審時在任何情況下不得向陪審團提及DNA這三個字母。在四月底預審時川普的律師剛一表示願意提供DNA樣本,該法官就立即下令解散當天的陪審團。總之千方百計避免陪審團想起DNA這個概念。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southwest23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5:14:26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50:38
公開了,看到你們希望看到的東西了嗎?
------------------
當然看到了,有兩年隻交$750, 有一年交$0,就是說,New York Times 以前報道非常準確!
還有,川普有一年捐款是0!他宣稱捐出salary, 實際上是放屁! 當然這很正常,他的哪句話不是
******************************************************************************
這就是你們希望看到的嗎?哪項違法了嗎?我記得有一年他還交了一億多,怎麽不提了?他哪一年捐款為零?如果說捐沒捐,美國怎樣不清楚,但在中國算是詐捐是要吃官司的,怎麽沒見有人為此起訴他呢?一個沒有違反任何法律的人被強製公開稅表,美國的法律和人權等於放屁。
密林深處 發表評論於
文章怪人民群眾思辨能力不強,不把民主黨搞陰謀詭計政治迫害看成正義行動。
一個善搞下流勾當的政黨,我也不敢靠近他們,恐怕也隻有善搞下流勾當人才會願意和他們一夥。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48:10***weibo***/7780343210/MFSt98y6O?type=repost

有人說,這項法律是不是專門為川普設計的?怎麽那麽巧。
***********************************************************************
對啊,怎麽那麽巧?既然有成千上萬的案子,既然沒有時效限製,幹嘛非得急赤嘛慌的在2023年生效而且僅限一年?因為大選年再搞就太難看了嘛;大選過後就沒用了嘛;太早則陳年積案太多沒法審了嘛。普天下被性侵的那麽多,為什麽不永久廢除時效?為什麽不等一兩年再生效,瓜田李下一點避諱都沒有嗎?可見完全是為了扳倒大選對手量身定做,根本不是為了為受害的婦女兒童伸張正義。時效要麽有要麽無,時有時無何來公平?沒有公平還要法律幹什麽。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性侵(sexually abuse/sexual battery)與強奸不是一回事。前者指含有性挑逗意味的身體接觸,如襲胸、抓臀等;強奸指的是性器官插入。卡羅爾告的是強奸,她的證詞裏明確描述了川普將陰莖插入其體內。既然強奸不成立,屬於誣告,她難道不是在撒謊嗎?難道不是騙子嗎?不管性侵還是強奸,都得兩人同時在場,誰能證明這一點?不管刑事還是民事,起碼的嚴謹、公正和事實還是要有的吧?證據如此薄弱事實根本不清的案子居然能判,美國司法的確淪為政治鬥爭的可恥工具。連DNA這種目前最科學最能一錘定音的證據都被拒絕,理由居然是驗了也未必說明問題,堪比當年莫須有了。卡羅爾的衣物上檢出了未知男性的皮膚組織,拿川普的DNA一驗不就真相大白了嘛。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The Adult Survivors Act is a successor to the Child Abuse Act, which was introduced in 2019 in the state. This law allowed for those who were victims of abuse when they were a child to file a lawsuit as an adult against an individual or organisation. Around 11,000 lawsuits have since been filed against institutions such as churches and hospitals.

The law is expected to open the door for thousands of lawsuits to be filed against historic complaints. Campaigners have praised the act for giving victims who have not had any legal routes to file due to the statute of limitations an opportunity to come forward.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southwest23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4:34川普說,如果有條件A我就公開稅表
A條件滿足了,他又說,如果有條件B我就公開稅表
B條件滿足了,他又說,如果有條件C我就公開稅表
。。。。。。
最後被強製公開
這種豬狗不如的東西說話居然還有人信!可見有的人腦子豬狗不如
**********************************************************************
公開了,看到你們希望看到的東西了嗎?
總統侯選人沒有法律義務公開稅表;強製公開開創了侵犯人權的惡例,所有人都可能成為受害者。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weibo***/7780343210/MFSt98y6O?type=repost

有人說,這項法律是不是專門為川普設計的?怎麽那麽巧。

嗬嗬,紐約州這項法律名為《成人幸存者法》(Adult Survivors Act),是在2022年8月3日由州長安德魯·庫莫簽署的。這項法律允許那些案發時年滿18歲、且案發日期已超過法定年限的性侵受害者,在新法令頒布的一年內在紐約提起性侵民事訴訟。

至於這項法律是不是針對川普?應該不是的,川普哪有這麽大麵子?

另外,卡羅爾這次的起訴案由,其實不止性侵,還有誹謗。因為在2019年(即大選前),她就已經公開指控川普在26年前性侵,而川普不僅否認,還公開罵她騙子、說謊。所以,這次法官判賠的500萬,其中200萬是性侵賠償,300萬是誹謗賠償。
wang5zhao6 發表評論於
床鋪動搖了美國利益集團的根基,必須殺一儆百,往死裏整。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4:35:14
陪審團難道不是雙方律師一起選的?
*******************************************
就是說美國不可能出現冤假錯案?事實呢?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按照紐約州原有的法律,卡羅爾的案件無論刑事還是民事都早已過了追訴期;然而紐約州為了搞倒川普,居然專門立法規定2023年一年之內可以不受時效限製對過期的性侵案件發起民事訴訟,2024年以後恢複原有時限。該法案通過後不到24小時卡羅爾就提交了訴狀,而卡羅爾及其背後金主也是此專項立法的主要推手。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審判川普性侵案的法官最後居然拒絕川普提供DNA樣本,理由是1)提交證據的期限已過;2)控辯雙方之前達成了不提供DNA證據的協議;3)即使驗了DNA也未必能說明什麽。並指責川普拿到卡羅爾當時所穿衣物的生物檢測報告已有三年之久卻一直拒絕提供DNA樣本。川普方提供DNA樣本的前提條件是卡羅爾提供的檢測報告缺失了一個附件,必須補交他才會提供DNA。所以審判依據的全是證詞,沒有任何物證與現場目擊證人。卡羅爾精心保管事發時所穿衣物將近三十年之久,而她本人以及替她作證的閨蜜、前夫卻沒有一個人能準確記得事發的具體時間。
jojo1971 發表評論於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1:25:00沒有被判性侵,性侵是刑事犯罪,如果被判川普為什麽還不進監獄。民事法庭也不接受刑事起訴。民事法庭上川普被起訴和判罪的是誹謗誣告他強奸的人撒謊,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川普要不就承認強奸進監獄,要不就否認強奸上民事法庭賠錢。

--就是因為沒有實際證據,這些豬還在哼哼
jojo1971 發表評論於
Idado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3:15:00因為主流媒體中杭特拜登是白蓮花,他的筆記本主流媒體說是俄羅斯陰謀。

----

CNN最新報道,通俄們是fbi違規操作, LOL, 然後一群被命貴暴打跪在地上求爹爹告奶奶的人還在為這事叫好,豬就是豬,沒有腦子,什麽叫思考都不明白,隻會圍在一起吃豬食,
jojo1971 發表評論於
樓下類似 southwest23 這種蠢貨loser太多! 30 年前,沒有任何證據證人,不要臉的老太婆自己都記不清了的謊言,都能作為事實,這老太憋了三十年,沒憋出內傷真是奇跡了! 樓下這種非常明白自己就是個loser,不會有機會被誣告30年前做了什麽不要臉的事
居家凡人 發表評論於
僅就其對保守派和自由派的定義和描述,就是純粹的洗腦宣傳文。保守主義與自由主義有絕對的好壞嗎?一群自認天然正確並致力於讓反對意見消聲的人,卻自詡崇尚自由與寬容是很搞笑的!先脫離虛偽和雙標再說吧。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同意文中的分析:保守派閱讀少,思辨能力少,但喜歡拉幫結派; 自由派閱讀多,思考邏輯強,但不喜歡拉幫結派。
Idado 發表評論於
因為主流媒體中杭特拜登是白蓮花,他的筆記本主流媒體說是俄羅斯陰謀。
一條小路 發表評論於
當年克林頓就是性侵加上說謊,就是一個性侵者又怎麼樣?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川普曾經的鐵杆同盟,前新澤西州長克裏斯蒂在ABC星期天的時事圓桌上說,美國債務的累積比例在川普當政期是上升最高的。那些現在高喊限製債務上限的議員們當時在幹什麽?再讓川普幹四年?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關鍵是為了這件事,專門通過法案延長追訴期,吃相太過難看”
近五十年的案例法案,照樣可以被否定,被反轉。吃相如何?非常優雅吧?!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樓下,川普對抗華爾街?逼著FED減息+印錢炒高股市的是誰?天天自誇股市暴漲的是誰?
一群川粉說,川普在股市才會暴漲。
另一群川粉說,隻有川普一人對抗華爾街。
為什麽會有這麽矛盾的“崇拜”?因為川粉隻是對現實不滿而把川普當成了救世主。“具體的政策和施政綱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表演、形象塑造與感官刺激。"

原文說得好:
"特朗普有著敏銳的政治直覺,牢牢抓住了保守派選民的情感杠杆。具體的政策和施政綱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表演、形象塑造與感官刺激。"
老糊塗2 發表評論於
哪個更敗壞,人民都會知道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他這種自戀狂是搞不清恭維與傾心的區別的”
評價確實精辟。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美國曾經擁有強大完整的工業體係,但是資本家為了獲得更高的利潤,在全球化的浪潮中把企業遷到了外國勞動力便宜的地方,造成國內大批工人失業,嚴重削弱了國家實力。要想把企業全部遷回是不可能的,因為資本家會辯稱這樣無法在國際市場上競爭,無法進入外國市場。隻能對在國外生產並供應本國的產品和服務采取征稅的措施,讓在本土的生產成本低於在國外的生產成本,資本家才會自動把生產遷回美國。
到目前為止,提出並身體力行反對大規模非法移民和用征稅促使部分美國企業回遷的政治人物隻有川普一人,再說一遍:唯獨的一人!
美國那麽多人物,為何隻有川普一人?因為這會損害資本家的利益,而在美國,對抗華爾街的人就是現代版的唐·吉訶德。
也正因為是現代版的唐·吉訶德,可能還真有成功的希望!(18/11/2022)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要想達到上述目標,當前刻不容緩的兩件事就是:
1. 阻止大規模非法移民入境;
2. 將美國企業在國外生產並供應本國的生產遷回美國。
大多數非法移民來自南美地區,他們希望進入美國,獲取工作來改變自己的生活。認為他們的犯罪率會高於本國人的看法是不公平的。但倡導多元文化的美國社會已不再是一個“大熔爐”,來自不同文化的大規模移民必然會改變美國的人口和社會機構,增加社會矛盾,對美國的發展會帶來深遠的不可預測的影響。
支持大規模非法移民的主要是有錢人,可以雇傭更加便宜的勞動力;對一些政治人物來說,他們的投票也能改變美國的政治生態。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美國整個國家現在處於衰退階段,而且社會矛盾重重。
要想美國重現輝煌,就必須:
1. 鞏固社會基礎;
2. 振興國家工業。
鞏固社會基礎,就要弘揚美國文化,倡導民主自由,開拓進取;外國移民必須接受美國文化,融入美國社會,整個社會才能夠凝聚共識;
振興國家工業,就要重建完整的工業體係,在此基礎上創新升級,保障國民的需求,和外國開展互利互惠的貿易,憑借自己的優勢開展國際競爭。
兔比蘭伯王 發表評論於
相對於大多數的吃瓜群眾,我更相信,對案件更了解的陪審團!
侃就侃一侃吧 發表評論於
關鍵是為了這件事,專門通過法案延長追訴期,吃相太過難看。
麥克老狼 發表評論於
就是個“莫須有”的罪名,而且還是用死纏爛打、愣抹黃泥的方式抹上去的

吃相太難看
concode 發表評論於
真的有人相信川普性侵這個當時五十多歲的婦女啊?川普老婆都年輕,川普那時像明星,如果不考慮政治因素,你們問問內心,這可能嗎?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沒有被判性侵,性侵是刑事犯罪,如果被判川普為什麽還不進監獄。民事法庭也不接受刑事起訴。民事法庭上川普被起訴和判罪的是誹謗誣告他強奸的人撒謊,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川普要不就承認強奸進監獄,要不就否認強奸上民事法庭賠錢。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這篇文章中談到川普在其支持者眼中有“鬥士”和“受害者”的形象,是有道理的。
川普所受到的圍攻和迫害在美國曆史上是絕無僅有的:他不僅受到美國主流媒體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攻擊,還同時受到美國民主的三大支柱,及立法、司法和執法機構合力圍剿。立法機構的彈劾、司法機構的刑事起訴和執法機構的泄密叛國指控,如同如來佛的五指山。而在這一切的背後就是美國最強大的勢力-- 大資本家集團華爾街。
就因為川普要“讓美國再次偉大”,反對全球化,主張重振美國工業,阻止大規模非法移民,這些主張和措施反映了民眾的心聲,卻嚴重損害了華爾街的利益,他不下油鍋是不可能的。
但川普也是一個“鬥士”,寧可頭破血流也不肯退讓,還要繼續競選總統,還要推行他的主張,就要當新時代的堂吉訶德。
美國的老百姓並不都是傻子。
Wodebiming98 發表評論於
越來越像政治迫害
worley 發表評論於
本來就是沒有證據,政治迫害。自稱受害者的女生,竟然連時間地點都說不清楚。川普當時已經是名人,不太可能把一個第一次見麵的50多歲的女人,直接當眾拉進房間強奸。

就跟民主黨毫無證據,就司法調查川普通俄一樣。這種莫須有罪名,其實是幫了川普,因為會引起公眾反感。

當年,民主黨迫害馬丁路德金,也是用莫須有罪名。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自己去搜索一下VIP dressing room。看看什麽樣再發言。

---------------------
concode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10:29:00商場更衣室,平常說話隔壁都能聽見。她不喊,罪犯還不怕她喊嗎?這種地方很少發生強奸案吧?不是都挑選一個樹林小巷子之類的地方嗎?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說得真好,厲害。

---------------------------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09:58:41所謂領袖情節啦,所有邪教都有的特點。
川普代表的社會階層是美國不被重視的一群人,美國社會財富中幾乎70%被top 10%的人擁有,而一半美國人,就是屬於bottom 50%的,所謂中產下層到貧困的階層,隻占有社會財富的3%,這部分人屬於不被社會重視的,缺乏代言人,而川普就是填補了這個空白。
concode 發表評論於
商場更衣室,平常說話隔壁都能聽見。她不喊,罪犯還不怕她喊嗎?這種地方很少發生強奸案吧?不是都挑選一個樹林小巷子之類的地方嗎?
Nevermind666 發表評論於
"特朗普有著敏銳的政治直覺,牢牢抓住了保守派選民的情感杠杆。具體的政策和施政綱領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表演、形象塑造與感官刺激。"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想起豬幫死纏爛打這件事,俺這幾天是禁不住笑:一個眾望所歸的總統候選人,居然可以被一個潦倒的79歲老婆婆死死纏住,豬幫下的美國金貴無賴們真讓人笑死!
concode 發表評論於
川普九十年代時長得像個電影明星,是個億萬富翁,大眾人物,還是選美委員會主席什麽的。怎麽會去公共場所更衣室試圖強奸一個五十多歲,比他還老的婦女?可笑。
咲媱 發表評論於
問題是,三十年前案發的時候不告,
老川選第一任的時候不告,
老川在任上的時候不告,
老川下台的時候不告。
。。。。
偏偏在老川要選第二界的時候告。
怎麽看像都是有政治目的的。這一個疑問得解釋清楚,否則別人肯定有別的想法。
大號螞蟻 發表評論於
這個案子非常搞笑且可悲。顯示了民主黨為了權利不惜破壞法律程序和尊嚴的卑鄙下流。川普的當選代表著建製派的脫離民眾尤其是美國本土利益的事實。然而大資本深層政府不思悔改,反而一而再再而三地使用各種陰謀手段來試圖遏製川普。反而讓越來越多的民眾反感和認清支持川普才是支持正義。
LexusOnly 發表評論於
美國幾千萬的 紅脖子已經不可救藥
ccn 發表評論於
您讓咱的人民領袖習大大情何以堪?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2023-05-15 09:58:41 所謂領袖情節啦,所有邪教都有的特點。
aaoc 發表評論於
一個不入流的80歲作家號稱三十年前在百貨店偶遇川普並在店內被強奸,證據全靠她一張嘴。川普這麽饑渴?自己當時老婆20幾歲,去強奸個50幾的?照這速度他這幾十年起碼強奸好幾百號了
西岸-影 發表評論於
所謂領袖情節啦,所有邪教都有的特點。
川普代表的社會階層是美國不被重視的一群人,美國社會財富中幾乎70%被top 10%的人擁有,而一半美國人,就是屬於bottom 50%的,所謂中產下層到貧困的階層,隻占有社會財富的3%,這部分人屬於不被社會重視的,缺乏代言人,而川普就是填補了這個空白。
川普本人與美國富人的主流恰好也是這種關係,長期不被紐約上流社會認可。因為在美國作為上流社會不僅僅是需要錢多,也是需要有穩定的收入和行業大佬的地位,尤其是紐約,曆史上的上流社會是所謂的old money階層,石油大王,鋼鐵大王什麽的,N代人了。川普作為一個建築商,搞房地產的錢是別人投資的,因此本質上是個高級工頭的概念,在行業中也並不屬於龍頭作用,加上其生活方式缺乏家族基礎,不被上流社會認可就是可以理解的,比如他的兩個女兒都不被巴黎那個所謂的名媛舞會接納,理由是他家的地位不夠,據說這對他的精神刺激是很大的,畢竟他從伊萬卡在幾歲的時候就開始拍攝一部紀錄片,生來有錢(born rich),宣傳他的富有。
因此川普從精神層麵理解美國這些社會下層的心理,同時他又具有他人沒有的名氣,也算是富人,這就讓他成為一個邪教頭子具有了基礎。
支持川普的人很多是很盲目的,不考慮其他因素,隻考慮他是我的代言這個概念,算是絕望中的一種呐喊,也不是很難理解。看看紀錄片The rise of fascism in Europe,不難直接對比川普與墨索裏尼,不僅口號一樣(讓羅馬再次輝煌,聽著熟悉?媒體撒謊,不陌生?),講演的神態手勢口氣一樣,甚至身材都一樣,絕了。
川普是美國曆史上第一個具有領袖地位的政治人物,也算是開創了美國的先例。比如華盛頓被捧得很高,但那是他下台後被曆史學家捧出來的,威爾遜極度推崇法西斯主義,打贏了一戰,但在任期間不被美國社會接受,美國人天性不相信政府和總統,盡管很多總統有很強的政績或者對美國成為世界第一的推動作用,兩個羅斯福,林肯,傑佛遜,等等,但這些人都沒有過領袖的地位,唯獨川普受到了盲目的追隨,具有了領袖的地位。
但這種現象也是落後國家和文化具有缺陷的象征,這預示了美國開始走下坡。
至於川普這次性侵審判,其實是在他剛當總統的時候就開始的,隻不過總統在任期內具有豁免,所以隻能現在審理,因此審判並不出人意外,所謂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概念。從川普一貫的對待女性的作風來看,這種事發生不難解釋,他自認為自己具有迷人的氣質,任何女性都應該接受他。尤其是那個所謂的好萊塢錄音事件,等於是他自己的坦白,至今他也不認為有什麽不對,這種100%屬於流氓語言的錄音,在任何社會都不會有另一種解釋。他這種自戀狂是搞不清恭維與傾心的區別的,隻有他自己的解釋才是真理。
而且當時提出類似指控的有二十多個女性,不可能這些彼此不相幹的人合夥使用陰謀對付他。
如果認為川普是受害者,恭喜你有了領袖,領袖是不能懷疑的。也恭喜川普,創造了美國曆史。
shakuras2000 發表評論於
民主黨天天挑逗保守派,就是因為覺得隻要Trump能搞定所有黨內競爭者,那麽大選的時候拜登還能繼續獲勝。

我很擔心民主黨不想著徹底搞死Trump這隻老蟑螂,還打算利用他,會不會砸到自己腳
jiujiujiujiu 發表評論於
很不喜歡特朗普,但這次它確實是受害者。大家同情弱者
老拜放著板上釘釘的亨特門不去查天天弄這些捕風捉影空口無憑的東西,明顯是以權謀私
ahhhh 發表評論於
這篇文章的意思是什麽呢?任何人對左派的謠言心存疑惑,就一定是極右?誅心啊。還說別人是法西斯。
交流什麽 發表評論於
因為民主和濫用民主 哈哈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主要是豬黨搞個老女人出來黑老川實在太假了。要是個年輕二三十歲的漂亮美女我就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