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美“斷交”世衛 取消香港特別豁免 製裁官員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美國總統川普29日下午在白宮玫瑰花園舉行記者會,說明與中國有關議題。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再次針對疫情批評中國,同時表明美國將「終止」與世衛組織(WHO)的關係(the U.S. will be terminating its relationship with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至於香港問題,川普表示將會取消香港特殊待遇,但並未談到是否退出今年初與中國達成的貿易協議。

記者會原定美東時間下午2時(台灣時間30日淩晨2時)舉行,但川普延後至將近3點才現身,發表約10分鐘談話後隨即離開,並未接受現場媒體提問。

關於新冠肺炎與WHO問題,川普稱中國已經「完全控製WHO」;川普強調,已經告知WHO必須進行改革,但對方拒絕採取行動,因此美國決定終止與WHO的關係,並將相關資金重新定向至其他地方,以滿足全球公共衛生需求。川普強調,「中國必須向世界回答病毒問題,我們必須保持透明。」

此外,川普指責北京當局破壞對香港和世界的承諾,直言「港版國安法」立法將使香港由「一國兩製」走向「一國一致」,違背中英聯合聲明,使香港「窒息」。川普稱,他的政府將展開行動,開始取消香港特殊待遇的程序,同時也會製裁相關官員。川普提到,國務院將修改對香港旅遊建議。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舉行記者會,他批評中國推出港區國安法,違背中英兩國在1984年所簽署的《中英聯合聲明》中確保香港自治的承諾,中國針對香港的行動,完全違反條約的義務,認為香港不再享有足夠的自治權,批評中國已經將「一國兩製」,變成「一國一製」。

特朗普表示,他的行政團隊將會展開行動,開始取消給予香港特別待遇的政策豁免的程序,美國將會採取措施,製裁參與削弱香港自治的香港官員,另外,美國將修改國務院針對香港的旅遊建議,以反映「增加監視風險」。



特朗普強調,「Our actions will be strong, our actions will be meaningful」。

如市場預期一致,特朗普續宣布一係列製裁中國金融、貿易、科技等領域的措施。



Liantao 發表評論於
五根毛們加油 現在DM就剩下嘴炮可以打。

川普這一招:美元順差消失 外資斷掉 台灣會更強硬 技術偷不到 。。。。。


趕快加班給發帖厲害國爭麵子。
ANGELS 發表評論於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0:38:29香港反對派的頭目李柱銘上電視台申明,他反對港獨,反對美國製裁香港,認為香港應該學習澳門自行立法通過23條(國家安全法)。最大反對派團體教協代表葉健源也通過媒體書麵澄清自己從來不支持港獨。特朗普的製裁,第一波衝擊的是香港反對派。他們急於撇清自己和美國的關係。
---------------------------------------------------------------------------
其實可以給個期限,比如說兩年,兩年內通過23條立法,2年等於回歸25年了,都一半了,拖那麽久已經夠可以了吧,2年內國安法可以暫緩公布。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波多黎各的確怪怪的,我公司業務裏有關郵編的說明,說是波多黎各用美國郵編,我一直不解,原來這地方是美國搶去又不給正常權利的地方。燈塔國的虛偽可見一斑。

tt2006tx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2:59:24波多黎各是美國的一部份,他們的居民是美國公民但不享有所有美國公民的權力, 例如選舉 很多年前波多黎各的獨立運動也是鬧得厲害,最終他們最有影響力的精神領袖被聯邦政府在一次突襲中打死。記得那時候我去波多黎各到處帖的都是反美的口號, 現在還有誰記得。 美英讓中在香港問題上退步就和中共為波多黎各爭取權力差不多。過幾年都沒人會在討論這件事。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美國有一點新聞自由吧,比如千媒一麵罵中國罵共產黨,不敢罵資本主義製度。中國也有不少新聞自由,你說的知乎網上,罵共產黨的很多集中在這兒。

ButterflyGarden 發表評論於 2020-05-30 05:25:43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2:28:13
現實很教育人,越來越多的人民覺醒了,好事。你可以欺騙一時,不可能欺騙一世。“自由世界”在川普帶領下全民露餡,“人權與民主”膏藥貼下麵的殖民主義被人們逐漸看清了。

———
知乎熱榜第一條就是關於美國新聞自由的,……
凡夫俗子零零壹 發表評論於
我有一點始終不明白,美國人對香港的事情為什麽上心?
為香港人某福利? 不對啊,取消香港特殊豁免對香港不利啊。
損害了美國的利益,香港以後沒法成為反華橋頭堡,好像隻有這個說得通。
那就說明中國政府做對了。
Marienling 發表評論於
退了好。大國可以向燈塔國學習也退出,大家省錢。哈哈。
hbyzy 發表評論於
湖畔心語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3:39:13 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42:53
川普根本不是一個人在作戰,他隻是在文學城和微信裏麵顯的一個人在作戰,因為這些被控製的中文媒體傳播的不是事實真相。去看美國媒體,哪怕是左媒。
=======================

+100 去英文推特看看,多少人給川普點讚跟帖支持!這已經是美國兩黨的共識和民心所向,WM粉紅們在這裏罵得再厲害也沒用,回去蒙騙牆裏的人吧。



所以因為說英文的人點讚,你就點讚嗎,因為白人說好,你就說好嗎。你的邏輯基礎在於舔白人嗎
hbyzy 發表評論於
在美國退出世衛前,世衛應好好查查美國去年的流感
abraham007 發表評論於
說實在的,我一直想知道哪些"特殊待遇"會被取消,希望老床趕緊拿出個具體方案來,別忽悠,嗬嗬
ButterflyGarden 發表評論於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2:28:13
現實很教育人,越來越多的人民覺醒了,好事。你可以欺騙一時,不可能欺騙一世。“自由世界”在川普帶領下全民露餡,“人權與民主”膏藥貼下麵的殖民主義被人們逐漸看清了。

———
知乎熱榜第一條就是關於美國新聞自由的,不看不知道,原來在厲害國國民眼裏,美國並沒有新聞自由。厲害國才是最有新聞自由言論自由的。真是大開眼界。現在充斥文學城的粉紅五毛不也是這個調調嗎?還請你們不要翻牆到沒有言論自由的美國論壇來,留在厲害國享受自由吧。

希望盡快脫鉤,越快越好。
佳名 發表評論於
徹底退出,讓中國嚐嚐當老大的滋味
Sam大樹 發表評論於
退得好!下一步,

退出G7,然後:
退出NATO
退出UN
退出地球!
hachimada 發表評論於
一言以蔽之:黔驢技窮。哈哈。
唐爽粉絲團 發表評論於
昨天就評價過了--吹牛逼。
湖畔心語 發表評論於
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42:53
川普根本不是一個人在作戰,他隻是在文學城和微信裏麵顯的一個人在作戰,因為這些被控製的中文媒體傳播的不是事實真相。去看美國媒體,哪怕是左媒。
=======================

+100 去英文推特看看,多少人給川普點讚跟帖支持!這已經是美國兩黨的共識和民心所向,WM粉紅們在這裏罵得再厲害也沒用,回去蒙騙牆裏的人吧。
tt2006tx 發表評論於
波多黎各是美國的一部份,他們的居民是美國公民但不享有所有美國公民的權力, 例如選舉 很多年前波多黎各的獨立運動也是鬧得厲害,最終他們最有影響力的精神領袖被聯邦政府在一次突襲中打死。記得那時候我去波多黎各到處帖的都是反美的口號, 現在還有誰記得。 美英讓中在香港問題上退步就和中共為波多黎各爭取權力差不多。過幾年都沒人會在討論這件事。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現實很教育人,越來越多的人民覺醒了,好事。你可以欺騙一時,不可能欺騙一世。“自由世界”在川普帶領下全民露餡,“人權與民主”膏藥貼下麵的殖民主義被人們逐漸看清了。

ButterflyGarden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2:07:33
文學城已被粉紅五毛占領。大家可以去參觀一下牆內的知乎等論壇,看看厲害國人是多麽地仇恨美國。是不是海外華人的論壇也要變成他們的基地呢?
manyworlds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船破"了,喪失領導甚至參與國際事務的地位
ButterflyGarden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已被粉紅五毛占領。大家可以去參觀一下牆內的知乎等論壇,看看厲害國人是多麽地仇恨美國。是不是海外華人的論壇也要變成他們的基地呢?
喜得利 發表評論於
好!

不給點真顏色,不知道老大的厲害。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哈哈,他們假惺惺開始秀紅旗了?罪孽太重來得及嗎?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20:38:29香港反對派的頭目李柱銘上電視台申明,他反對港獨,反對美國製裁香港,認為香港應該學習澳門自行立法通過23條(國家安全法)。最大反對派團體教協代表葉健源也通過媒體書麵澄清自己從來不支持港獨。特朗普的製裁,第一波衝擊的是香港反對派。他們急於撇清自己和美國的關係。
milkywayguy 發表評論於
現在看來還是台灣聰明有遠見,拚死也不承認一國兩製,因為事實證明是沒有一國兩製的,一國兩製隻是個謊言,馬上會變一國一製。
xplnt 發表評論於
這麽蠢的鬼話居然也有人信。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42:43

老川問得好, 為什麽封城之後,武漢人不能去國內其他地方卻能去外國?
aloha999 發表評論於
選種族主義者老年癡呆做總統 就得接受族主義者老年癡呆的結果
aloha999 發表評論於
選二百五做總統 就得接受二百五的各種鬧劇結果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香港反對派的頭目李柱銘上電視台申明,他反對港獨,反對美國製裁香港,認為香港應該學習澳門自行立法通過23條(國家安全法)。最大反對派團體教協代表葉健源也通過媒體書麵澄清自己從來不支持港獨。特朗普的製裁,第一波衝擊的是香港反對派。他們急於撇清自己和美國的關係。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香港各種民調(包括反對派的)都顯示,超過60%的市民支持設立國家安全法。到昨天為止,超過240萬市民簽名支持中央訂立香港的國家安全法。
非資式分子 發表評論於
消息確實嗎?自殺的事件得謹慎啊,你可別瞎傳假消息啊,嚇壞了不想自殺的正常人。

VALad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9:08:23
民調顯示,80% 香港人支持美國取消香港特別關稅豁免, 港人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有特朗普在,中國的凝聚力更強。國內以前罵中國政府的學者們現在開始罵美國政府了。
七郎 發表評論於
必須把這個滿嘴謊言的騙子川普趕出白宮並送上斷頭台!他是人類曆史上最壞的病毒和殘渣!
chhwl 發表評論於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9:40:11
聽聽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月接受CNN采訪的講話“假如美國不願當世界領袖,各國會另尋出路”,大家可以看到這位政治家對於世界新秩序的預測。

************

川粉們上,解放新加坡。

偉大領袖trump是全人類的領袖。找什麽出路?唯一的出路就是跪下給偉大領袖trump磕頭,誓死效忠
1mail 發表評論於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9:40:11
聽聽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月接受CNN采訪的講話“假如美國不願當世界領袖,各國會另尋出路”,大家可以看到這位政治家對於世界新秩序的預測。
~~~~~~~~~~~~~~~~~~~~
美國這位川普智商太低。 從WHO退出. MAGA。下麵退出WTO嗎?再退出北約?
世界第一強國盟友遍天下 居然不能引導WHO不能控製疫情反而退出。 SMH。
川普跟搞傳銷的一樣。
orchid 發表評論於
支持!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聽聽新加坡總理李顯龍3月接受CNN采訪的講話“假如美國不願當世界領袖,各國會另尋出路”,大家可以看到這位政治家對於世界新秩序的預測。
wumiao 發表評論於
1949年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取消,毛澤東做成了,2020年香港世界金融地位取消,習明澤的爸爸習近平做成了。習真是毛澤東的好接班人。
HALS 發表評論於
好!WHO每年經費:美國政府貢獻15%,蓋茨基金12%,中國政府貢獻才0.2%。WHO解散吧。
溫暖海洋風 發表評論於
美國再次氣急敗壞,
我們關起門來打自己家孩子,關你屁事?
question1234 發表評論於
規格空前!蓬佩奧提交製裁名單:全國人大法工委、港澳辦、中聯辦及負責人在列!涉軍民融合項目研究者將被取消簽證;玫瑰園講話定調對華政策轉折點
錦川 發表評論於

被老流氓這樣當眾羞辱,習包子這個小流氓龜公得可以。
縮著脖子任罵,隻能派外交部的“戰娘”春姐兒上場。

小學水平的博士連吵架都幹不過別人,悲哀。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香港反對派出來譴責美國傷害港人了。美國駐港總領事趕緊出來打圓場,說美國不會傷害港人的。他的原話是“美國駐港總領事史墨客昨見本港傳媒,表示措施將「盡量針對以改變(北京對香港的)行為,而美國會盡力保證港人不會受影響」,但沒透露措施方向。”
Danning1 發表評論於
堅決擁護! 願其他國家與正義站在一起
VALady 發表評論於
民調顯示,80% 香港人支持美國取消香港特別關稅豁免, 港人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VALady 發表評論於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56:47
美國在上演“黔驢技窮”、”草木皆兵“等鬧劇。大家學中國成語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

**********

中國在上演“黔驢技窮”、”草木皆兵“等鬧劇
attendance 發表評論於
fr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40:47
中國這次疫情被全世界看清了,盡管他們買通了貪的賽和世衛官員。
-----------------------------------------------------
譚德賽總幹事,一位很不錯的人,為各國/他人服務。你們這樣抹黑譚德賽,隻因為譚德賽抗疫期間說了公道話:大概意思是中國的抗疫給別國提供了一個借鑒的例子。中國抗疫大家也看到了,拚命救人。。。把生命放在首位,為防治病毒海內外蔓延,做出了巨大犧牲。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美國在上演“黔驢技窮”、”草木皆兵“等鬧劇。大家學中國成語有很多活生生的例子。
白雪飛飛2424 發表評論於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7:54:58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6:37:25
他哪裏知道中國有多腐敗。美國隻知道給WHO撥款幫助他們運轉。中國專門給貪得賽和其它高官私下送錢。美國給WHO的錢都是陽光下的,貪得賽不敢隨便貪。中國私下給的錢他可以放進自己的口袋。
***************************8
給一個證據,哪裏主流報道過?
無恥沒下限!


你叫他們給證據, 誰給出來?連美國政府都給不出來, 何況廢柴。隻會亂吠,就像實驗室病毒那樣, 到現在證據在哪裏?
白雪飛飛2424 發表評論於
Wenosoul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37:10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6:37:25
特朗普估計永遠也想不通一點,為何美國給與WHO的資助是中國的十幾倍,但是貪得賽管轄下的世衛處處為中國隱瞞,禍害世界。

他哪裏知道中國有多腐敗。美國隻知道給WHO撥款幫助他們運轉。中國專門給貪得賽和其它高官私下送錢。美國給WHO的錢都是陽光下的,貪得賽不敢隨便貪。中國私下給的錢他可以放進自己的口袋。

相比之下,美國完敗!
-----------------------------
還記得澳門商人政協委員巨款賄賂聯合國官員和主席叫什麽來著那個案子嗎?過不了多少年,美國也會把貪得賽揪出來,讓他也享受同樣的待遇的!


如果有證據為什麽現在不把他拉下來? 還要等幾年?
fr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川普根本不是一個人在作戰,他隻是在文學城和微信裏麵顯的一個人在作戰,因為這些被控製的中文媒體傳播的不是事實真相。去看美國媒體,哪怕是左媒。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老川問得好, 為什麽封城之後,武漢人不能去國內其他地方卻能去外國?


fr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中國這次疫情被全世界看清了,盡管他們買通了貪的賽和世衛官員。
馬年生 發表評論於
就這兩下子想嚇人?結果是美國每年的300多億美元順差泡湯。香港和美國的那些貿易轉向美國以外地方。雙方沒有引渡條例,老美逃到香港,就不怕引渡了。就像上次斯諾登逃到香港,由於雙方有引渡條例,斯諾登逃去俄羅斯。以後,斯諾登可以來香港過他喜歡的日子了。
fr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允許這麽多牆裏麵的人上來,該被FBI盯上了吧?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川普隻是一個個人在戰,對手則是一個號稱“共產黨”的執政黨,而且這個執政黨是從艱苦的戰爭中走上執政地位的。川普想把這個政黨壓在自己的胯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Wenosoul 發表評論於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6:37:25
特朗普估計永遠也想不通一點,為何美國給與WHO的資助是中國的十幾倍,但是貪得賽管轄下的世衛處處為中國隱瞞,禍害世界。

他哪裏知道中國有多腐敗。美國隻知道給WHO撥款幫助他們運轉。中國專門給貪得賽和其它高官私下送錢。美國給WHO的錢都是陽光下的,貪得賽不敢隨便貪。中國私下給的錢他可以放進自己的口袋。

相比之下,美國完敗!
-----------------------------
還記得澳門商人政協委員巨款賄賂聯合國官員和主席叫什麽來著那個案子嗎?過不了多少年,美國也會把貪得賽揪出來,讓他也享受同樣的待遇的!
xplnt 發表評論於
“尼瑪”講文明。哈哈哈哈, LMAO!

三星堆主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8:28:31
任何用‘甩鍋’這個詞的
都是流氓加地痞
連‘推卸責任’都不會說了?
還尼瑪好意思說幾千年文明?
attendance 發表評論於
世界的眼睛是雪亮的,這次各國抗疫,美國做得最差:因新冠死亡人數都超過10萬了!許多老人很慘,被遺棄死在養老院沒人管。。。,死亡的數字充分暴露了美國體製的缺陷。美國不反思自身的不足,反而甩鍋中國,“斷交”世衛。世界衛生組織,一個為全世界服務的組織,相當於一個仆人,美國也不能容忍。美國做得太差!確實,也有中國人到日本,韓國,越南等國旅遊,為啥這些國家沒有像美國那樣死這麽多人呢?美國想要甩鍋中國可能嗎?



Cathy_Bay 發表評論於
板子高高舉起,輕輕落下,各大指數應聲上揚。
三星堆主 發表評論於
任何用‘甩鍋’這個詞的
都是流氓加地痞
連‘推卸責任’都不會說了?
還尼瑪好意思說幾千年文明?
沒有一個中國人會反華 發表評論於
多好的東方之珠,可惜了
三星堆主 發表評論於
到頭來
被徹底毀掉的
是大陸中產階級的孩子的未來

一個逐步與世界融合的大陸
被習包子這個狗入的
帶入了歧途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是否WHO以後的信息就不必告訴美國了?”世衛不讓台灣加入,結果台灣反而得福,疫情初期不必理會世衛的建議不川人,也不怎麽相信她的話。世衛開始說不會人傳人,接著說可防可控。然後反對禁航(同時又稱讚封城武漢的做法).沒有世衛的台灣,反而防疫做的最好,盡管離大陸這麽近,有那麽多台商在大陸.
apache2000 發表評論於
"開始取消給予香港特別待遇的政策豁免的程序" 廢青的目的達到了, 帝國也想到.
亮油 發表評論於
川普煩著呢,計劃了個G7秀,象征從歸大統,為選舉壯威,那德國鐵娘子就是不賞臉。沒了她,真還玩不轉。
TNEGI//ETNI 發表評論於
中美兩個文明大國的關係在川普一係列咄咄逼人的攻勢之下正在走向崩潰。
wang620101 發表評論於
這次病毒讓特朗普認為這個世界衛生組織沒有起到作用,自己還交那麽多錢,所以就不幹了。國際衛生組織本來也是幫貧窮落後國家的,對美國意義不大,這個聲明的殺傷力主要是在譴責中國和準備新冷戰的準備,特朗普也是為了甩鍋為了掩蓋美國在疫情中的傷害,目的也還是競選上。不過對中國就不一樣,中美冷戰隻能是殺敵一千自傷八百。不過美國不怕,科技領先就可以找到更多方法彌補,隻是可憐了中國的開放所涉及的企業了,通過第三國費用就不同了,唉,這個不懂事的習皇。
平安215 發表評論於
老蘑菇頭還忘了宣布對港燦廢青們要應收盡收
planet 發表評論於
讚成川普的「中國必須向世界回答病毒問題,我們必須保持透明。」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北京既然不再特殊對待香港,美國隻能跟進取消對香港特別豁免,這是沒有辦法的事。如果美國讓香港維持其特殊地位,那為什麽不將這種特殊性擴展到上海深圳,甚至全中國。不是說對老美有利嗎?股市在川普發言後是上漲的,原因在於大家之前擔心美國會有更進一步的製裁。這個期望之下,隻取消香港特殊身份算是個利好。
dmwbbmw 發表評論於
退群WHO以後,是否WHO以後的信息就不必告訴美國了?
mark999_2020 發表評論於
世衛秉持平等公平態度,沒有向美國的施壓低頭。美國要挾不成,對本國的防疫又無能為力,隻能政治操作退群。
轉帖司令 發表評論於
港獨們現在是欲哭無淚,妥妥地被美國爹涮樂,被拋棄樂,這才是瞎鬧騰的下場,人美國坐山觀景,然後然後然後就拍拍butt走嘍,額走咧
Young10987 發表評論於
不是說聯合國要討論一個美英提議中國無法拒絕的議題嗎?有更新嗎?
gameon 發表評論於
香港廢青,現在不知到底是想哭,還是想笑。
xplnt 發表評論於
@VALady 你粗魯無禮,實在是玷汙了“Lady”的名聲,改名VAB**** 吧,也算積點德,讓天下真正的lady們不至於太embarrassed。

VALad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7:36:25 xpln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7:23:00
...今年11月,MAGA,把床破選下去。

**********
實在是可惜啊,你沒有選票,還是滾回你那牆國裏吧,有本事別翻牆
Science_東岸01 發表評論於
xpln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7:36:00
@飛揚的蒲公英 現在開始組團研發5G不覺得有點晚嗎?就好比有人party結束了才剛剛開始塗脂抹粉打扮。
==================================
首先你要知道英國提案的內容是什麽
英國的提案是美國組織G7+澳洲+韓國+印度,組成G10的5G共享聯盟
華為在5G上確實領先美國,但即使扣除美國,至少有二個獨立5G源頭韓國,歐洲
《5G標準必要專利》三星1728、LG 1415、諾基亞1584、華為1274、中興837、高通830
美國隻要把韓國拉進來組團,直接鋪設就行了,韓國5G性能不差華為隻是沒華為出貨量
歐洲愛立信,諾基亞也在大麵積鋪設,美國確實慢一些而已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6:37:25
他哪裏知道中國有多腐敗。美國隻知道給WHO撥款幫助他們運轉。中國專門給貪得賽和其它高官私下送錢。美國給WHO的錢都是陽光下的,貪得賽不敢隨便貪。中國私下給的錢他可以放進自己的口袋。
***************************8
給一個證據,哪裏主流報道過?
無恥沒下限!
老幹媽2017 發表評論於
華盛頓也鬧上了,建國同誌保重啊
Sunset_beach 發表評論於
川普:北京做錯事,我懲罰香港。
錦川 發表評論於

要是習仲勳泉下有知,要被近平這個逆子氣得棺材板都蓋不住。
frombjwithlv 發表評論於
文學城裏麵發進來這麽多對抗美國的牆裏人,快被封了吧?小心為了幾個廣告錢把老本陪進去。
溫暖海洋風 發表評論於
去年火箭隊莫雷隻說了一句支持自由而戰就被封殺被要求道歉開除,NBA總裁來道歉求情
現在大嘴敢這麽幹,坐等封殺美國,大嘴來華下跪求情...
虎翼 發表評論於
雖然老川反映慢了些,總算是做一件正確的事!
VALady 發表評論於
xplnt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7:23:00
...今年11月,MAGA,把床破選下去。

**********
實在是可惜啊,你沒有選票,還是滾回你那牆國裏吧,有本事別翻牆
xplnt 發表評論於
@飛揚的蒲公英 現在開始組團研發5G不覺得有點晚嗎?就好比有人party結束了才剛剛開始塗脂抹粉打扮。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泰涼在罵你家老子?
吃貨2001 發表評論於
我是進來看粉紅發言的,沒想到這麽多陌生的賬號力撐專製。多事之秋,大外宣預算要增加不少,解決了不少就業。
VALady 發表評論於
duty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5:51:32
....床鋪拿香港普通老百姓開刀可以說是罪惡滔天,這會讓港人清醒認識到美帝的罪惡,...

***********
搞錯了吧,是中國自己對香港普通老百姓開刀, 美國這麽做是保護自己在香港的美國公民和美國企業以及美國資金。

去美國媒體看看,川普的這一決定,100% 美國人(包括中國裔美國人)擁護!!
xplnt 發表評論於
不同意你的觀點。敗類哪個民族都有,少數幾個代表不了一個民族。

tailiumang 發表評論於 2020-05-29 17: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