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正文

在線更新-18年04月25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2018-04-25 22:31:39) 下一個

活躍】老夥計(516041244)  上午 8:46:55
特朗普稱美國將在伊朗通往地中海的道路上設置障礙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8_04_25_454783.shtml?s=sygdkx 
伊朗將承受甚高壓
東方# 早安,東方群!
東方# 前段,東方時事強調,西方已經“中東基本收口”,現在,更多跡象顯示,俄羅斯的敘利亞政策,已經被西方吃得毛幹爪淨!現在,西方已經公開在針對伊朗了,以此為標誌,“中東防火牆”從“基本成型”將“正式成型”,當然,最後一枚印章,需要伊朗仍然對之抱有幻想的歐盟、親手蓋上,這個時候,伊朗才會明白”俄羅斯第二“就是自己
【吐槽】CCC(253061896)  上午 10:17:04
@國宏誌 是的,我也說的這個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17:42
東方#事實上,真正的焦點,在”巴基斯坦通道“的基本穩定上,俄羅斯已經公開承認”大量ISIS進入了阿富汗“,而阿富汗的隔壁,就是巴基斯坦!
【傳說】致良知(2254390593)  上午 10:18:07
暴雨將至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1:11
東方# 而拿著俄羅斯及”俄羅斯第二“的案例,再經由沙特阿拉伯等海灣國家的”遜尼派“勸說,以及”支票“的誘惑,輔助以ISIS武裝占領阿富汗並從阿富汗方向,與印度一起軍事加壓巴基斯坦,西方這份計劃 ,放在保險箱中已經快發黴了!也所以,東方時事解讀早就反複警示:未來,對巴基斯坦多份理解,在關鍵時刻 ,它能保持 中立就不錯了!
東方#還有,西方在巴基斯坦施壓最有力的一手,就是”街頭政治“!
【嘮叨】振鷺  上午 10:22:05
民主國家通病。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3:01
東方# 而”街頭政治“最好的導火索,就是”腐敗案件“與定向的”經濟、特別是金融危機“!
【嘮叨】振鷺  上午 10:23:03
就俄羅斯,伊朗這心態,選擇中東暴力破局,然後渾水摸魚,我認為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
吐槽】晃悠街角的貓咪(158312218)  上午 10:26:36
據俄羅斯衛星網4月24日報道,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表示,“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在敘利亞和伊拉克境內被擊潰後正向中亞和東南亞地區轉移。
http://news.sina.com.cn/w/2018-04-24/doc-ifzqvvsa4724958.shtml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27:11
金同誌要發展經濟,俄要改善人民生活,伊朗要核協議。
【傳說】西風(7522784)  上午 10:27:41
老手法,上街的發50美金一人,就是不知道巴基斯坦人家裏的信箱牢不牢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28:44
特大嘴已經說了,要在敘留下“自由女神”的痕跡
永久的
臥龍崗上閑散的人撤回了一條消息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29:58
大嘴很經典,一嘴永留症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上午 10:30:18
估計真到危及巴基斯坦生死存亡的時刻,巴軍方應果斷出麵主持巴國內局勢。
想當年的泰國之亂時,泰軍方果斷出手主持局勢。
【活躍】臥龍崗上閑散的人(694510931)  上午 10:32:38
現在已經做了大量準備工作了。。。。。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上午 10:30:18
估計真到危及巴基斯坦生死存亡的時刻,巴軍方應果斷出麵主持巴國內局勢。
想當年的泰國之亂時,泰軍方果斷出手主持局勢。
東方# 這一次,不一樣!朋友們,有時候 ,要將困難想得更徹底些,有時候,不給巴基斯坦國內健康力量過多的期望,反而是最好的一種”維持穩定“。所以,東方時事解讀幾年前,在提出”南海戰略“的同時,就一並提出了”南亞戰略減重“。
東方# 相信,我們能提前想到的,國家有關部門更能提前想到!
【活躍】臥龍崗上閑散的人(694510931)  上午 10:33:32
那是
-------------------------------------------------
【吐槽】Scorpio(443776177)  上午 10:34:00
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上午 10:34:07
保持謹慎樂觀看待西方南亞表演。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上午 10:35:07
還有俄羅斯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35:08
因為巴基斯坦有俄的影響。
【活躍】雲聲(2265976438)  上午 10:35:21
大考之前,輕裝上陣,才能發揮出“最高水平”,博得“頭籌”
【傳說】大聖(1975250047)  上午 10:35:40
巴內部也很複雜,雖然對華態度一致。所以在西方把焦點轉移到巴基斯坦的情況下,我們不宜在巴基斯坦與西方決戰,而是在我們更有利的地方,南海,釣魚島,東北亞等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36:18
@東方時事解讀 因為巴基斯坦有俄的影響。
【傳說】大聖(1975250047)  上午 10:36:45
在謝謝地方,軍事上結合金融攻勢,撬動西方和俄羅斯。
這些
【吐槽】Scorpio(443776177)  上午 10:37:51
請教一下東方老師,巴內部會不會認為這是中方不可靠的行為?因為對於巴方來說,中方給予一定支持是比較符合他們利益的。?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38:27
王毅去了巴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38:30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36:18
@東方時事解讀 因為巴基斯坦有俄的影響。
東方# 俄羅斯在巴基斯坦的影響,不大!
【傳說】大聖(1975250047)  上午 10:38:33
中國一直在持續投入啊,看看中巴經濟走廊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38:53
東方#對巴基斯坦影響最大的,是中國,其次,是西方
【活躍】雲聲(2265976438)  上午 10:39:00
你”高考“之前,家長和老師對你,怎麽說的……,同理呀
【傳說】大聖(1975250047)  上午 10:39:32
西方搞破壞,我們搞建設,看看人心向背
【嘮叨】0(846832756)  上午 10:40:12
@東方時事解讀 明白了,謝謝
【冒泡】(289613202)(289613202)  上午 10:40:44
@Scorpio 是不是可以理解為,中國已經在南亞減重,所以當巴鐵承受巨大壓力的時候中國戰略重點不在那裏,所以中國不會出手,所以巴基斯坦中立就不錯了?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1:54
【吐槽】Scorpio(443776177)  上午 10:37:51
請教一下東方老師,巴內部會不會認為這是中方不可靠的行為?因為對於巴方來說,中方給予一定支持是比較符合他們利益的。?
東方# 中國對巴基斯坦當然會支持,一般而言,是政治與軍事,也包括經濟支持,而必要時候,減小對巴基斯坦的期望值,反是對它最大的支持!支持巴基斯坦的戰略方向 ,不一定是巴基斯坦方向。這個道理,類似於俄羅斯之於烏克蘭之亂的應該解決之道,是烏克蘭之外的方向
東方#大家慢慢 理解
【傳說】大聖(1975250047)  上午 10:42:39
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
【活躍】三月風(1834748238)  上午 11:05:17
三月風 2018/04/25 11:05:17
東方音頻文字化:034如何理解巴基斯坦在關鍵時刻保持中立的結論
(嘉賓:針對巴基斯坦參謀長來中國、我們總理專門接待他,記得東方幾年前給過一個結論說巴基斯坦保持中立就不錯了,我就像請東方解釋一下為什麽會有這麽一個結論?)這個結論最主要是源於什麽呢是源於埃及之亂,埃及之亂我們當時就提出了兩個觀點:一個是南海戰略、另外一個是一切依靠人民群眾本質是走群眾路線,大概距現在有5年了吧,為什麽要看到這一點呢?因為埃及之亂開始第一時間我們就定性它為西方(當時還是美國,因為當時美歐還沒合流)著眼於全麵惡化中國的外在環境,這是原話、大家去看看當時的時事解讀。既然他是全麵惡化中國的外在環境、他怎麽惡化呢?這又扯到了巴西,他就會借助埃及之亂之後的連鎖反應把巴西、印度、埃及這些所謂的南方國家一個個摘出來、把其慢慢變成反華前沿,這樣才能真正的惡化中國的外在環境,一個是安全環境、一個是經濟環境,所以在這個的基礎上我們提出了西方他會組建一個金融防火牆、就是那個時候提出來的,為什麽提出金融防火牆,就是我們看到他要那麽幹、去組織、去實施,所以說我們提出了金融防火牆這個概念,這個概念你去找一定是埃及之亂之後提出來的。好!埃及之亂我們提出了南海戰略、一切依靠人民群眾還提出了金融防火牆,它背後的邏輯簡單的講當時看到了一個危險的局麵:中國和俄羅斯有可能在中東的利益最後有所分歧,因為中國和俄羅斯的政治體製是不一樣的,這個觀點我們在時事解讀裏是始終沒有給出來的,中國和俄羅斯的政治體製、群眾基礎始終是不一樣的,所以說俄羅斯最後在敘利亞的政策犯錯誤從我們的角度來看它是一種大概率,雖然我們希望俄羅斯與中國一道以“三種方式”去避免國際社會遇到的最惡劣情況,但我們知道那隻是一種希望,以中東全麵破局為例這需要俄羅斯、中國包括歐盟合作才能實現,在這樣的情況下當時歐洲都被我們歸納為國際社會;還有種破局方式——最暴力破局,就是讓伊核進程失控,這種方式破局效率是非常高的,但要這樣破局有個前提條件就是中國、俄羅斯、歐盟三家之間至少兩家同意,伊朗的核進程才能失控,這是當時給出的條件,但是後來因為俄羅斯它的中東政策很可能與中國不太合拍是個大概率的問題,這個擔心我們在時事解讀裏沒有給出來,因為有些東西當時我們不大好講,說了以後負麵的影響挺大的,就像我們現在回過頭去看當時14年6月份為什麽歐洲央行必須要降息和14年8月份他為什麽要加息,我們當時沒有談中國的外債問題(因為這個東西也不太好講)一樣的道理,但是這個評估是有的,國際社會如果不能打破西資微調後的中東政策的話,中國就會麵臨最惡劣的情況,所以說中東最暴力破局它本身是作為一種“如果不這麽做,國際社會就會遇到惡劣情況”提出來的,現在俄羅斯已經遇到最惡劣情況了,中國的情況因為中國的努力距離最惡劣情況還差那麽一點點、要好很多,中國最惡劣情況是如果在15年7月份的時候美國就大膽的加息,因為中國的努力把它的節奏全部打亂了,所以中國爭取到了將近1年的時間,這是一個巨大的勝利,有這個時間作保證雖然今後會遇到最惡劣情況但要好很多,當時我們評估的是以最惡劣情況做打算的,所以我們又提出一個觀點:中國在準備南海戰略、踐行群眾路線的時候就可以把巴基斯坦的戰略價值人為降低,就是戰略配置減重,為什麽提出巴基斯坦戰略配置減重呢?因為俄羅斯出現錯誤是大概率的時候敘利亞是保不住的,後來我們提出在敘利亞問題爆發之後特別是美國以反人類手段引爆敘利亞局勢之後(當時出現了一個屠殺事件大家記得嗎?)把敘利亞一把推到反人類的角度說敘利亞搞毒氣彈、大屠殺(其實是西方幹的栽贓敘利亞政府軍)以其為標誌俄羅斯的敘利亞政策很難有起色,所以當時中國做很壞的打算巴基斯坦必須減重,因為你保不住敘利亞我們當時預測接著烏克蘭就要出問題,烏克蘭出問題以後俄羅斯好多東西就不由自主,所以說那時候巴基斯坦必須要減重,如果你當時還把它作為重中之重的話就會非常被動,因為別人攻你就必救啊,減重以後所有重心向南海集中,巴基斯坦減重的背後就是中國戰略資源向南海集中,為什麽巴基斯坦減重就是當時已經預測到了巴基斯坦會出問題:敘利亞問題被西方解決之後接著伊拉克、黎巴嫩、(原來談過埃及,現在埃及基本上已經解決掉了)、也門、阿曼都會解決,解決這些後伊朗基本上就被孤立了,這時候西方解決的重心就會馬上繞到巴基斯坦來,把巴基斯坦掐斷之後伊朗就徹底孤立了,這時候伊朗對西方而言就如囊中之物了它可以不去動你、放在那裏,西方繞到巴基斯坦有兩個目的,一個是中國和伊朗之間的戰略通道被掐斷,第二個目我們談到很多次了,就是西方把這個位置作為一個投名狀拋給俄羅斯:在巴基斯坦問題上你到底是站在上合、中國這邊還是我這邊?這就是一個投名狀,你簽了這個投名狀之後中國和俄羅斯之間的戰略關係馬上瓦解!就形成了金融防火牆一路擴展先從中東延伸到巴西(這一段正是西方現在正在做的),從巴西延展到印度、從印度馬上就延展到了俄羅斯,這樣它圍繞中國進行布局的金融防火牆就徹底成型了,所以整個的邏輯是這樣的,假如西方解決了敘利亞、伊拉克問題之後把矛頭指向巴基斯坦的時候俄羅斯的選擇非常有限(從俄羅斯對原油的價格那麽放不下就可以看出)假如局麵發展到這一步如果中國沒有很好的手段(像去年7、8月主動進行戰略調整)促使你西方不得不半渡或者促進你俄羅斯不得不反擊或者幹脆我創造條件把西方和俄羅斯一把推到河中間去,如果沒有這樣的手段的話那俄羅斯在巴基斯坦問題上選擇靠向西方是大概率,這樣的情況下三獨問題就會凸現出來,一個可能的方案就是以克什米爾問題為載體組建一個類似伊核或朝核的多邊會談框架,建立一個旨在遏製中國的國際新秩序。所以說為什麽巴基斯坦要減重,為什麽我們說巴基斯坦未來(中立就不說了)遇到的壓力會非常巨大,在這個情況下如果我們中國把南海經營好了、把巴基斯坦戰略地位人為降低了這反而是幫助了他、幫助他減壓,這道理大家明白嗎?所以這個人為減重它是有雙重利益:1.中國爭取戰略主動,把戰略資源重新配置;2.提前主動人為為巴基斯坦減負、減壓(這個壓力就是敘利亞問題被解決後巴基斯坦問題會突然起來),這個東西就簡單談這些好嗎!包括巴基斯坦參謀長來訪問、什麽樣的說跟談中國友好關係,巴基斯坦同中國的關係非常好,這是事實,這是肯定的,但是呢它內部很複雜,就是說你不管誰上台他跟巴西一樣的你架不住,今天你上街明天他上街,這就是西方民主體製國家它的那個悲哀。(嘉賓:還有一個沙特的金融影響力對巴基斯坦也非常..)那比較大,沙特每年給巴基斯坦的金援大概有30億左右,現在是沙特自己的經濟狀況不太好,但是這是表象,西方(如果它金融霸權還在的話)對沙特是可以融資的,而問題在於如果中國我把經濟降下來,我把南海控製起來,我讓大家一起“滿地雞毛”,這時候西方對巴基斯坦的融資能力也會被瓦解掉,所以說為什麽中國降低經濟增長速度、控製南海,必要時大家一起玩“跳水”吧(嘉賓:笑),那麽大的殺傷力,到那個時候很多國家甚至像巴基斯坦這樣的國家、台灣這樣的地區、韓國這樣的經濟體、像菲律賓、敘利亞、東歐那些烏克蘭這樣的國家都反而立刻成為西方的包袱(嘉賓:對),因為你現在能拿出來的就是歐元、美元,這紙片啊,你怎麽養他啊對不對?!為什麽我們說中國要等待“落水”再去“撈人”就是這個道理(包括巴西、包括中國的周邊國家),因為在它成為西方的包袱、特別是這些包袱在西方背不動之前你去“撈人”,第一、你撈不了,第二、別人不感激你,是不是?!沒必要,(嘉賓:對,代價太大),太大了撈不起,中國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就行了,就這樣原則上,當然了像委內瑞拉、巴基斯坦、俄羅斯、泰國這樣的國家該貸款的還是得給融資,貸款的背後有些東西它是商品的流動,大家不要看到這又給貸款了什麽的怎麽樣,不是的是商品的流動,從我們的觀察我們國家在這方麵是很有數的。
東方# 在南亞減重問題上,這篇東方時事解讀音頻講解的非常到位,大家可以參考,另,請提供鏈接,謝謝!
活躍】中庸(1340314741)  上午 11:12:58
@東方時事解讀 東方老師,請問一下,對於巴即將到來的壓力,我們會策應,
但一旦對方攻勢過猛導致其壓力過大,那時我們會以掀桌子的力度去策應嗎?
換句話說,巴鐵  對我們來說是一道不能擊穿的底線嗎?
東方#看懂上麵的東方時事音頻 ,你再想想!
【活躍】三月風(1834748238)  上午 11:14:02
東方音頻文字化:034如何理解巴基斯坦在關鍵時刻保持中立的結論 https://mp.weixin.qq.com/s/u3Fl-3gRE-mIEHfcZb2YvQ 
東方# 謝謝,大家可以點擊,了解!在東方時事解讀微信公眾號上
-------------
----------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23:37
但是我就是想明白,美國的這個邏輯不和常理,而且在這貿易戰這個情況下?美國隨意下了中興製裁這一步,如果如你所說的很小的一個事,那他為何還要下呢?
東方# 你應該看看特郎普的推特,,原因,他已經親口講了出來,
東方#當然,要盡快去看,晚了,保不齊特大嘴,刪貼,不認賬!
東方#哈哈哈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2:37
從來不看特朗普的推特,隻看東方的解讀
【活躍】滄海浪(826828583)  下午 1:32:41
@光光 誰認為自己占有時間的優勢?誰希望拖?為什麽站在美國的立場就應該小心翼翼,避免刺激中國?為什麽美國那麽多高端智庫的決策能力還不如你?
【傳說】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1:32:45
西方現在完全放下對中國對東北亞的一切動作,一方麵也不利於南亞和俄羅斯方向,另一方麵也不利於最終回來中國和東北亞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34:32
東方#美國下”封殺芯片“這手棋,也不是隨意的,因為,美國人知道,他有許多”追隨者“,前一段,網絡上”像死了親娘一樣,呼天搶地“的,少了嗎?顯然,美國人下這一手,要的就是這個效果,通過製造一種效應,來威脅中國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4:33
@滄海浪 沒說不如我,所以我才想搞清楚這步決策的原因,美國目前不希望東北亞出大簍子,隻要看東方解讀的應該都清楚
【活躍】滄海浪(826828583)  下午 1:35:23
@jdqx 是東方前幾年常說的“攻擊性測試”,武俠小說叫“連打帶消”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5:47
@東方時事解讀 這倒是,封殺芯片,網上一堆哭爹喊娘的,不過更是幫我們教育了群眾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36:10
東方#而值得警惕的是,網絡上,一批自稱是”相關技術專家,或通訊業內人士“的相關議論,為何就配合得那麽好呢?
龍影蟬光撤回了一條消息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6:52
跳出來正好,讓我們很容易分辨出了,誰是我們的敵人
【活躍】滄海浪(826828583)  下午 1:37:10
@jdqx 三叉口夜戰。美國不能確認自己的槍對準了中國的太陽穴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下午 1:37:15
@東方時事解讀 
【冒泡】對 立(1450441537)  下午 1:37:24
就是利用哭爹喊娘的人來放大威嚇效果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37:40
東方#所以,美國人這一手,也不是隨意下的,因為,它是有後果的,目前,最大的後果,就是中國上上下下,都認定必需將這一短板做好,做強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下午 1:38:17
@東方時事解讀 所以 將來要發一噸重的勳章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8:22
所以這個獎牌要發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38:30
東方#再就是,讓中國國內許多善良的人們,進一步看清楚西方邪惡勢力的邪惡,與沒有底線!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39:42
那句話是怎麽說的?敵人有時候比朋友更能教育群眾?
是這樣說的嗎?
【傳說】常青樹  下午 1:39:57
心理輿論戰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0:18
東方#因此,美國人玩的這一手,由於本質上沒有達到意圖,現在,恐怕腸子都悔青了!因為,綜合後果,就是動員了全中國人民!
【冒泡】牧羊人(16641473)  下午 1:40:24
知乎上一片藥丸之聲,所有的帖子幾乎都是,誰讓你們(國家)隻給房地產和互聯網賺錢的機會,我們做芯片的買不起房娶不起老婆,美國不賣芯片了,你國活該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1:16
頭條上,隻要說還不如發展房地產的回帖,我都懟回去
【活躍】滄海浪(826828583)  下午 1:41:22
@光光 那你要耐下心,多看美方高層的發言原文,不要看中國輿論界隻言片語的解讀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1:36
不過後來發現這些人太多了,懟都懟不完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1:46
東方#現在,中國已經加速了5G,這是不給西方“人工智能”及“汽車”業空間的做法!
【冒泡】牧羊人(16641473)  下午 1:42:05
@光光 懟不完,明白的人還是少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2:44
東方# 對中國而言,這就是反擊,更是“那就‘很好意思’去大做與特做的一步”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2:44
人工智能這塊中國已經已經領先了半個身位,爭取早日甩開
應該
【活躍】滄海浪(826828583)  下午 1:43:21
@牧羊人 屁股原因,對那些以死在美國巡航導彈之下為幸福的人,真沒法懟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3:42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2:44
人工智能這塊中國已經已經領先了半個身位,爭取早日甩開
應該
東方# 人工智能這塊,有數據說,世界上一半的相關資金,都投入了中國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3:49
@牧羊人 是太多了,所以後來我就不懟了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4:05
東方#更何況,中國現在更有理由加大投入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5:15
東方#讓美國(西方)去害怕去吧,頂多5年,就是西方邪惡勢力哭的時間
【冒泡】發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5:33
。。。。。
傳說】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1:46:13
@東方時事解讀 對於這類情況我一直有個疑問:西方原來是真的認為自己能達到意圖?還是本來就沒底,但又不得不冒險?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6:32
嗯,這次從根本上解決了芯片的依賴的問題以後,西方就連哭都沒人聽了
【冒泡】發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6:47
解決不了的
頂多解決一部分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7:06
肯定能解決的
【活躍】Ale.(476320566)  下午 1:47:14
這麽跟你說
沒有做不出來的東西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7:25
沒什麽是沒法解決的,隻要國家決心去做這個事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7:33
【傳說】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1:46:13
@東方時事解讀 對於這類情況我一直有個疑問:西方原來是真的認為自己能達到意圖?還是本來就沒底,但又不得不冒險?
東方#在西方實質性消化俄羅斯本身之前 ,西方針對中國,基本沒有牌可打!能打的,就是封殺芯片這種“傷敵800,自損1000”的自殺招數!
【吐槽】龍影蟬光(59210456)  下午 1:47:32
@黑水起 本來西方是衝著我們軟肋來的,精確打擊,看似聰明,網上不是很多人在誇美國嗎?
【冒泡】發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8:03
國家不會下決心去解決這個事,就算下決心解決意義不大
【活躍】滄海浪(826828583)  下午 1:48:22
@黑水起 一方麵是走一步看一步,另一方麵他們也沒認為自己是在冒險。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8:36
人工智能這塊,就希望國內的人工智能能搞出自己的平台,通過這件事要認清這點
【冒泡】發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8:38
再像當年搞核彈那麽整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8:40
東方# 但,這一招,隻能玩虛的,不能玩實的,否則,就真成了“自殺”!
【冒泡】發呆中(953182413)  下午 1:48:50
老百姓不會答應了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49:01
別用穀歌的平台了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1:49:27
東方#也所以,美國一個勁地喊“我想去中國”,“談談,好嗎?
【冒泡】光光(80210725)  下午 1:50:17
能認識到這點,現在國內的人工智能,大多數基於穀歌的TensorFlow開發的
【冒泡】東方之子(443220133)  下午 1:50:19
偷雞不成蝕把米,拙劣的表演,差評。
【冒泡】發呆中(953182413)  下午 1:50:20
為啥你都要加個東方啊
------------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1:55:17
我兔威武雄壯 2018/04/25 13:55:16
弗拉基米爾·葉夫謝耶夫說:"當前西方表現得極具侵略性。沒有任何理由就對敘利亞實施打擊,就是這方麵的例證。西方與俄羅斯、中國以及上合組織其他七個國家的矛盾都在加劇。在這種條件下,中國提出了建立上合組織軍事機構的建議。起初中國對俄羅斯的這一建議沒有重視,研究了很長時間,就在幾乎一年前得到了中國高層的理解。現在這一建議將要實施。巴基斯坦與印度支持這一建議,非常重要。因此我認為,現在俄中在這個問題上達成一致不是大問題,而是印度能完全接受該倡議,即它不是對印度的某種威脅,而是有助於穩定大歐亞空間局勢的因素。"
考慮到上合組織的擴員及其合作的擴大,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指出,需要加快建立軍事合作的規章製度。他說,加強上合組織成員國軍事部門合作以確保共同安全的時刻已經來到,實際上等於支持中方建議。俄防長認為,尤其應重視信息的快速交流,探究應對恐怖主義的經驗,支持總參謀部間的密切接觸。
東方# 哪位可以將東方時事解讀有關”上合--軍事功能“的內容找出來,供大家參考,對比著看,非常有意思!
【嘮叨】liquansun(573429071)  下午 2:01:04
摩根大通: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上升到3%對亞洲投資級美元債券發行的影響,將大於對高收益美元債券的影響。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1:26
東方#或者,上合--軍事同盟,,的相關內容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01:32
莫迪2次較為重要的訪問分別西安、武漢。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03:38
那麽,莫迪6月份還會參加青島峰會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3:58
東方# 但問題是,印度,已經在上合裏麵了,所以,有句話........想了想,還是不說的好,至於《東方時代環球時事解讀.簡版》是否會寫明相關內容,就等著看吧,目前,我也不知道會與不會!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04:53
期待莫迪這次來到底會說啥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04:55
現在說中國提出給予上合軍事職能非常不靠譜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5:23
東方#隻能說一句不相關也相關的:中國,五千年文明所蘊育的戰略思維,再加上毛澤東思想的最終提煉,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活躍】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後,幾個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轉變了,愛國了,讓我都有點不適應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5:43
東方# 大家自己先琢磨吧,哈哈哈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05:47
俄羅斯一直想上合軍事化,但中國堅持上合經濟化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5:49
【活躍】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後,幾個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轉變了,愛國了,讓我都有點不適應
東方#好現象,所以,東方時事解讀強調:應該給特郎普”封殺芯片“這一決定,頒發一噸重大勳章!哈哈
------------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1:55:17
我兔威武雄壯 2018/04/25 13:55:16
弗拉基米爾·葉夫謝耶夫說:"當前西方表現得極具侵略性。沒有任何理由就對敘利亞實施打擊,就是這方麵的例證。西方與俄羅斯、中國以及上合組織其他七個國家的矛盾都在加劇。在這種條件下,中國提出了建立上合組織軍事機構的建議。起初中國對俄羅斯的這一建議沒有重視,研究了很長時間,就在幾乎一年前得到了中國高層的理解。現在這一建議將要實施。巴基斯坦與印度支持這一建議,非常重要。因此我認為,現在俄中在這個問題上達成一致不是大問題,而是印度能完全接受該倡議,即它不是對印度的某種威脅,而是有助於穩定大歐亞空間局勢的因素。"
考慮到上合組織的擴員及其合作的擴大,俄羅斯國防部長謝爾蓋·紹伊古指出,需要加快建立軍事合作的規章製度。他說,加強上合組織成員國軍事部門合作以確保共同安全的時刻已經來到,實際上等於支持中方建議。俄防長認為,尤其應重視信息的快速交流,探究應對恐怖主義的經驗,支持總參謀部間的密切接觸。
東方# 哪位可以將東方時事解讀有關”上合--軍事功能“的內容找出來,供大家參考,對比著看,非常有意思!
【嘮叨】liquansun(573429071)  下午 2:01:04
摩根大通: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上升到3%對亞洲投資級美元債券發行的影響,將大於對高收益美元債券的影響。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1:26
東方#或者,上合--軍事同盟,,的相關內容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01:32
莫迪2次較為重要的訪問分別西安、武漢。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03:38
那麽,莫迪6月份還會參加青島峰會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3:58
東方# 但問題是,印度,已經在上合裏麵了,所以,有句話........想了想,還是不說的好,至於《東方時代環球時事解讀.簡版》是否會寫明相關內容,就等著看吧,目前,我也不知道會與不會!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04:53
期待莫迪這次來到底會說啥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04:55
現在說中國提出給予上合軍事職能非常不靠譜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5:23
東方#隻能說一句不相關也相關的:中國,五千年文明所蘊育的戰略思維,再加上毛澤東思想的最終提煉,真是令人歎為觀止!
【活躍】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後,幾個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轉變了,愛國了,讓我都有點不適應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5:43
東方# 大家自己先琢磨吧,哈哈哈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05:47
俄羅斯一直想上合軍事化,但中國堅持上合經濟化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05:49
【活躍】    思想(75043385)  下午 2:05:31
芯片事件後,幾個以前哈美哈日的朋友,一下子就轉變了,愛國了,讓我都有點不適應
東方#好現象,所以,東方時事解讀強調:應該給特郎普”封殺芯片“這一決定,頒發一噸重大勳章!哈哈
老安(1317422067)  下午 2:04:41
“中國提出了建立上合組織軍事機構的建議。起初中國對俄羅斯的這一建議沒有重視”——筆誤?
東方# 建議你找到東方時事解讀之前有關 ” 上合----軍事功能“方麵的內容,就知道是,或不是筆誤了!
【傳說】黑水起(1625140766)  下午 2:17:33
不是筆誤
過去俄一直想上合軍事化支撐自己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10:02
顯然,如果從這個層麵去觀察問題,那麽,假設“歐盟南海政策”果真能通過“調解南海”對中國施加足夠的戰略壓力,那麽,這是否又促使中國轉而去“重新評估”賦予“上合組織”以軍事功能的必要性呢?
顯然,在這種情形下,中國同意“上合軍事化”就有了“可能性”,因為,一旦“上合軍事化”,那麽,巴基斯坦、伊朗勢必加入上合,這樣,北約(歐美)在中亞的存在將不複存在,而如果“中俄”能解決好在中亞的矛盾,那麽,這一方麵可徹底拆解中國在南亞方向的戰略壓力,並將自己的影響力通過南亞、西亞與中亞,迅速向中東、甚至是非洲擴張,從而全麵擠壓“歐美”的戰略空間,另一方麵,也可令俄羅斯轉而可以在東歐方向、利用手中的能源、軍事力量、對歐盟施加最大限度戰略壓力,這樣的話,難保俄羅斯的“塞爾維亞之心”不會複活!
因為,重新在歐盟腹部(南歐、科索沃)插上一把尖刀,既是幹擾歐盟從地中海對麵(非洲、中東)獲取能源的好辦法,更是迫使歐盟更加依賴俄羅斯資源的好手段!
——問題是,時移世易,物是人非了
【傳說】晃悠街角的貓咪(158312218)  下午 2:11:07
哪一期的?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11:32
不過呢,當成牌來打,還是不錯的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13:29
@晃悠街角的貓咪 2011.11月份
==============
東方# 這位朋友找了一段,但更關鍵的內容,不是這段,仍然可以參考,建議大家再找!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22:31
(中國)時來天地皆同力,
(大萌)運去英雄不自由。
【傳說】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22:49
東方# 隻能意會,不好言傳!
【傳說】晃悠街角的貓咪(158312218)  下午 2:23:17
哪位找找 我要錄入詞庫
【冒泡】鐵馬冰河(1223620266)  下午 2:23:17
這個眼神
【傳說】A英雄本色(820338323)  下午 2:23:54
中俄要把上合軍事化  韓國日本要害怕了  影響中國整合東北亞
【活躍】戰鬥自由(451956123)  下午 2:24:36
有印度在,上合軍事化,就隻是一個化。
【傳說】A英雄本色(820338323)  下午 2:24:41
美國在中亞軍事存在,中亞主要矛盾就是俄羅斯美國,要是美國在中亞沒喲軍事存在,那麽俄羅斯對中國在中亞存在有戒心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下午 2:25:16
最後一個籌碼,賣還是不賣
【活躍】致良知(2254390593)  下午 2:25:18
可惜俄羅斯讓印度進來,哎
@戰鬥自由 是的,有印度在就不成了
我兔威武雄壯撤回了一條消息
【活躍】戰鬥自由(451956123)  下午 2:26:18
印度,本身就是南亞各國的“天敵”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26:20
看看莫迪這次來說了啥做了啥,就知道拉夫羅夫和紹伊古在中國幹了哪些活
【活躍】山水 (450279749)  下午 2:26:50
這種戒心還不是一般的強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26:53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國防部長會議聯合公報-新華網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8-04/25/c_1122739665.htm 
我看了一下,中國好像沒有提建立軍事同盟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27:53
隻是表揚了俄羅斯敘利亞表演精彩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28:28
部長們積極評價俄羅斯打擊敘利亞阿拉伯共和國境內“伊斯蘭國”、“征服沙姆陣線”等恐怖組織主要力量的努力,指出上合組織成員國向敘利亞人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的努力卓有成效。
【活躍】戰鬥自由(451956123)  下午 2:28:48
俄羅斯,本身也有獨聯體組織,中國,為什麽就不能有另一套組織?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29:01
軍事同盟不可能一步到位,但製造這種趨勢才是讓某些人“頭疼”的
部長們宣布成立上合組織成員國國防部長會議專家工作組,並將支持工作組各項工作,不斷完善上合組織軍事領域合作。印度和巴基斯坦等新成員國出席了專家工作組第一次會議。
【傳說】環球同此涼熱(621826619)  下午 2:29:57
壞了一鍋粥吧
/小糾結
【活躍】山水 (450279749)  下午 2:30:03
先造勢或畫畫大餅也不錯
【活躍】波茨坦(1795453075)  下午 2:30:14
先讓上合組織國防部長會議常態化,再上合組織軍事化為一帶一路保駕護航
【活躍】戰鬥自由(451956123)  下午 2:30:16
@我兔威武雄壯 或拿這種趨勢來說事,總會讓人頭疼的。
【活躍】我兔威武雄壯(2046483940)  下午 2:30:26
@戰鬥自由 是
@波茨坦 嗯
【傳說】無為有時有還無(30629201)  下午 2:31:18
道歉來得有點晚,但正義從不缺席!-新華網  http://www.xinhuanet.com/world/2018-04/25/c_129858795.htm 
加拿大恐襲和這個有沒有關係
波茨坦撤回了一條消息
在線更新-18年04月25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非常道(940882311)  下午 2:28:24
是不是這段呢?
東方# 還有,更關鍵的!但大家也可參考
非常道(940882311)  下午 2:35:32
而對於美國而言,撇除“掐斷中國中亞能源、商品進出通道”的意圖之外,美國之所以在吉爾吉斯與俄羅斯合作,在於想製造、深化“中俄”之間的矛盾、“或”解構上合組織、“或”促使中國向俄羅斯妥協、同意上合組織軍事化,而一個“軍事化的上合”,將成為“俄羅斯主導的集安組織”的“軍事外延(實際上就是中國)”,而這種局麵,不僅對中國極其重要的“新絲綢之路”毫無助益,甚至等同終止了這一藍圖,但這一局麵卻必將被俄羅斯用來“非和平恢複前蘇聯版圖”的戰略工具,從而“極大地促使”歐盟向北約“簡單回歸”、令歐元(歐盟)心甘情願地繼續成為美元(美國)的附庸,並“實質性強化”美日軍事同盟,從而極大地彌合“三邊撕裂”,最終達到在“南北撕裂”的框架內,以“三邊(歐美日)”之力、激化“南北撕裂”的形勢,再共同“威、逼、利、誘”經濟、特別是金融“屆時必將瀕臨破產”的印度(注:印度政治與經濟結構,決定了印度經濟極易受到歐美的聯手攻擊、且成功率將相當高),迫使印度經濟脫離“已經軍事化(中俄)”的“南方陣營”,與“三邊”一道,向中國的重中之重--南亞方向施加最大的戰略壓力,或伺機“政治、軍事破局(先顛覆中巴關係、橫向切斷中國的巴基斯坦通道,縱向打通北約的巴基斯坦通道,再迫使伊朗屈服)”,或伺機對中國進行經濟封鎖,向中國發起經濟、特別是金融攻擊,一旦得手,就徹底擊毀、兼並中國金融體係,在此基礎上,將中國經濟與市場“徹底固化”為歐美經濟的“低端部件”。
東方# 這是哪一期的?
東方# 但是,應該還有!哈哈
非常道(940882311)  下午 2:38:26
2010.7.11
東方# 謝謝,大家參考!
活躍】後土木偶(2669404399)  下午 2:43:59
除了新人外,這麽久前的解讀資源真是不曉得阿
老讀者應該好好給新人科普
可以說是近乎八年前的解讀
東方# 不錯,大家如果有興趣且有時間,建議看看多年前的東方時事解讀,許多內容,與今天的時事,都是吻合的!
東方# 這也說明,我們的觀察與評估,是建立在客觀實在上的,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