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正文

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2017-08-28 22:00:35) 下一個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上午 9:14:02
巴基斯坦群眾反美遊行 美國高級代表團訪問被取消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7-08/11184876.html 
東方# 早安,東方群!
東方#這種情況,就是巴基斯坦未來至少“有條件保持中立”的基礎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9:51:52
@東方時事解讀 早上好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9:51:52
第二屆“阿中巴塔”四國軍隊反恐高級領導人會議舉行-新華網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17-08/27/c_129690044.htm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2:04
東方#目前,西方對巴基斯坦的壓力也在持續加大,這是需要非常警惕的
【嘮叨】很辣的皮特鬆(328803038)  上午 9:52:16
美國人想要圍堵,至少也應該釋放出比發展更高的紅利,否則人民憑什麽要跟隨你。
【嘮叨】末班車(2041665268)  上午 9:52:20
對,就是這個@天涯幽蘭 
【嘮叨】好風如水  上午 9:53:19
巴鐵的反美民意  不見老美的壓迫  這其中有何玄機嗎?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9:53:21
美國很少采取在印度和巴基斯坦中選擇一邊的做法,這次是怎麽了,有點急不可耐了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9:53:29
意思就是我可以中立,但美國必須減輕對巴基斯坦的壓力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9:53:48
“好風如水   上午 9:53:19  查看原文
巴鐵的反美民意  不見老美的壓迫  這其中有何玄機嗎?
 昨晚我都發鏈接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3:55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9:51:52
第二屆“阿中巴塔”四國軍隊反恐高級領導人會議舉行-新華網
http://news.xinhuanet.com/mil/2017-08/27/c_129690044.htm 
東方#這個,以前說過的!不要指望這一機製在短期內有實質性作用
【管理員】芥子(492457322)  上午 9:53:57
民意就是抗擊打能力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9:54:11

【管理員】芥子(492457322)  上午 9:54:20
蓄勢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9:55:39
感覺巴鐵壓力有點大,總希望有強支撐
【活躍】大江(2442647303)  上午 9:55:47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上午 9:56:42
朝鮮就是強支撐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6:44
東方# 它隻是中國在上合必然因印度加入而實質性停擺的預期下,利用自己獨特的影響力,單獨搞的一個對話渠道,它有兩個現時作用:一,這說明,中國已經預期俄羅斯在印度加入上合的 問題上,會一意孤行!二,也說明,中國已經早就準備“階段性放棄上合”

【吐槽】小醜(2659085840)  上午 9:57:27
放棄上和?
【傳說】晃悠街角的貓咪(158312218)  上午 9:57:46
階段性放棄上合@小醜 
【吐槽】小醜(2659085840)  上午 9:57:59
難道要重新組建新的?
【活躍】大江(2442647303)  上午 9:58:03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上午 9:58:04
疆合
【嘮叨】末班車(2041665268)  上午 9:58:28
被摻了沙子的上合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上午 9:58:43
階段性的,不是從此放棄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9:16
【吐槽】小醜(2659085840)  上午 9:57:27
放棄上和?
東方#這裏的所謂“階段性放棄”,就是原則上,對已經無法有效運行的上合組織幹脆進行“冷處理”,但是沒有退出、或解散上合的意思
【吐槽】小醜(2659085840)  上午 9:59:37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9:59:42
掛起來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10:00:00
“冷處理”
【吐槽】小醜(2659085840)  上午 10:00:08
老毛子私心很大啊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0:22
也沒有換到什麽東西啊
【嘮叨】末班車(2041665268)  上午 10:00:37
這也是做給俄羅斯看的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上午 10:01:38
印度軍火大單個大胡蘿卜算是換來的吧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02:13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0:22
也沒有換到什麽東西啊

東方# 不能這樣說,前幾期的東方時事解讀已經明確強調一個問題:俄羅斯在促進印度加入上合上,其中的私心之一,即便是主觀上沒有 ,但客觀上也產生了“引誘”西方提前對中國動用印度這枚重量級棋子的作用!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2:18
印度最近沒有向俄羅斯訂過什麽大單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上午 10:02:37
108蘇57意向大單
沒落地的大號胡蘿卜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3:39
su57是俄羅斯的做的局,如果他自己不生產12架,後麵的一架也賣不掉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03:43
也算打亂了西資的節奏。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4:27
提前西資的節奏倒是的,俄羅斯還沒有被消化,就開始南亞動作了
【吐槽】泰陽(838703318)  上午 10:04:31
不怕敵人很 就怕隊友蠢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上午 10:05:12
@西風 西方就是透過印度給俄羅斯短期融資來讓俄羅斯吸毒啊。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5:17
俄羅斯的這12架自己的是小頭,要拉印度的大頭

這裏看得出,俄羅斯極度缺錢了,
【活躍】我愛順順(2848975206)  上午 10:06:15
9.3前打印度,可能性大嗎?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上午 10:07:09
感覺東邊出手概率大吧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7:37
打印度達成什麽戰略目的?@我愛順順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上午 10:07:52
主動權在我,沒必要猜測,反正最好的時機,至於猜測的事兒有人一直在做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7:54
我一直很想知道
----------------
【冒泡】周江波(1014371535)  上午 10:15:02
@轉發機器人 請問東方:莫迪大仙會來廈門嗎?

東方# 印度這個時期突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的騷亂“批發”,已經給莫迪一個“不想來”的理由
【管理員】臨夜聽雨  上午 10:21:39
還給印度一個邊境繼續保持低調的理由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1:56
東方# 來,沒有 好臉色讓莫迪看,不來,隨便,甚至更好,中國還節約幾個招待費用!
【管理員】臨夜聽雨  上午 10:22:14
sorry,我家裏很忙,顧不上了~隻是之前廢鈔的時候也沒看印度這麽亂過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2:38
東方#但是,中國該做什麽事,還是會按自己節奏繼續,直到雷霆一怒!
【活躍】笨⑨笨┌も瀦  上午 10:23:12
【嘮叨】瞭望遠方(1975250047)  上午 10:23:20
廢鈔的效應會逐漸顯現的,老百姓要就業要吃飯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3:38
【管理員】臨夜聽雨  上午 10:22:14
sorry,我家裏很忙,顧不上了~隻是之前廢鈔的時候也沒看印度這麽亂過
東方#不錯,所以,對這個時間點的印度國內“批發式騷亂”,建議朋友們從另一個側麵去觀察!
【活躍】0(846832756)  上午 10:24:28
製造不來的借口?
【活躍】漸行漸近的(147645401)  上午 10:24:48
國民黨金圓券的副作用也不是立馬顯現的,需要積累,需要外部點撥
【嘮叨】瞭望遠方(1975250047)  上午 10:24:55
來不來無所謂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4:56
@0 你思維方式好特別  開個玩笑
【嘮叨】明眉(1471229896)  上午 10:24:57
有人暗中使壞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5:16
東方#但是,未來,一方麵是中國持續加壓,另一方麵,是印度“廢鈔”等這種自殺性行為的後果,印度社會再過一段時間,就會累積出實實在在的“騷亂”條件
【活躍】0(846832756)  上午 10:25:32
我也覺得,。可能想多了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5:35
@0 魔笛現在焦頭爛額的 你還以為他是自己製造的騷亂?
【活躍】冰雪(375141437)  上午 10:26:00
魔笛不想來,就要找個借口理由讓自己來不了。沒有條件也要創造條件
【管理員】致良知(2254390593)  上午 10:26:36

【活躍】漸行漸近的(147645401)  上午 10:26:55
南亞人口那麽多,糧食又不能自給自足,亂起來就不好收場了,
【傳說】常青樹  上午 10:27:05
西資目前認為印度混亂還可控。
【嘮叨】瞭望遠方(1975250047)  上午 10:27:09
當印度盧比不穩定時,有好戲看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7:15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5:35
@0 魔笛現在焦頭爛額的 你還以為他是自己製造的騷亂?
東方#莫迪,這個政治流氓,瞄準時機,通過製造大規模衝突騷亂、牟取政治私利,是有前科的
【嘮叨】針灸師(1638749265)  上午 10:27:25
@東方時事解讀 
【嘮叨】明眉(1471229896)  上午 10:27:41
“漸行漸近的   上午 10:26:55  查看原文

南亞人口那麽多,糧食又不能自給自足,亂起來就不好收場了,
 你可以去發讀者文摘給他們看嘛
【活躍】0(846832756)  上午 10:28:33
@東方時事解讀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28:41
東方#關鍵是,就目前而言,由於西方的全力支持外加控製,如果西方與印度共同需要,則印度社會目前並沒有爆發大規模騷亂的條件,
東方#因為,這種大規模騷亂,是需要“政黨”一級“政治機構”組織並實施的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29:41
我發達錯誤。。騷亂是印度精英政府一手製造的。騷亂的規模和多元化是印度精英政府始料不及的
【活躍】0(846832756)  上午 10:29:45
@東方時事解讀 雖有前科,但“印度社會目前並沒有爆發大規模騷亂的條件”
不理解
【活躍】漸行漸近的(147645401)  上午 10:30:03
這種支持是有條件的吧,而且持續多長也不一定吧
印度通過挑起邊界爭端,還有宗教爭端,能聚攏一段時間的人心
【管理員】致良知(2254390593)  上午 10:30:56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31:32
東方#但是,從莫迪“廢鈔”沒有任何有影響的政黨上街去強烈反抗莫迪政府的情況觀察,印度的政黨,在西方與印度政府,及 印度主要政黨的勾結下,基本並控製得死死的
修正 :
東方#但是,從莫迪“廢鈔”沒有任何有影響的政黨上街去強烈反抗莫迪政府的情況觀察,印度的政黨,在西方與印度政府,及 印度主要政黨的勾結下,基本被控製得死死的
【傳說】聽聽(77731048)  上午 10:32:11
能夠挑起或者平息印度局勢的隻有西資。印度當局都不行。
【吐槽】我信(44626270)  上午 10:32:16
量變到質變,慢慢等吧
【嘮叨】瞭望遠方(1975250047)  上午 10:32:44
印度盧比暴跌,才會引起百姓實實在在的抗議
【活躍】京&薊門橋北(1225643180)  上午 10:33:20
廢鈔都不抗議。暴跌為什麽要抗議呀。
【嘮叨】瞭望遠方(1975250047)  上午 10:33:26
通貨膨脹,買到的東西比以前少很多,生活困難
【傳說】常青樹  上午 10:33:48
【嘮叨】明眉(1471229896)  上午 10:34:02
夠肮髒的
------------
活躍】以後的路(1121218477)  上午 10:38:14
@東方時事解讀 東方老師,聽了音頻後有一事不明白,就是烏克蘭對俄羅斯這麽重要,有重要的回血作用。那麽西方在跟俄羅斯交換烏克蘭之前就把烏克蘭的重要的軍事企業搞爛廢掉。然後再給俄羅斯不是更好嗎?
東方#現在,西方,不正想做這件事嗎?所謂,西方向烏克蘭提供製式裝備,就是這個意圖,但是,烏克蘭人也需要吃鈑,前蘇聯繼承的製造與技術,也不是西方想廢就可以立刻廢掉的,西方能給幾千萬人“份飯”吃嗎?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1:53
東方#另外,提示:東烏克蘭,一些重要的配套設備,已經早被拆俄羅斯拆回國了,
東方#當然,是烏克蘭之前沒有 來得及炸掉的部分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10:42:55
炸掉。哎。西資沒有底線了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上午 10:43:00
這一點,聽雨最有發言權,他一直在統計大毛家的“人道車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3:14
東方#而不久前,烏克蘭又稱:將中止與俄羅斯之間的一批軍事產品供應協議
【活躍】牛頭(411706992)  上午 10:43:42
在失去最大的客戶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4:07
東方# 顯然,西方又加了美元與歐元,烏克蘭才有可能“增關”一批與俄羅斯經濟配套的製造產品
活躍】牛頭(411706992)  上午 10:43:42
在失去最大的客戶

東方#不是失去最大的客戶這樣簡單,是烏克蘭主動撤銷協議的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5:46
東方#而正是一批批撤銷的經濟協議,,俄羅斯現在連5000噸級的護衛艦,都造不出來,因為,烏克蘭不提供發動機了
【嘮叨】啜菽飲水(156203170)  上午 10:45:59
烏克蘭還有造成超大規模衝突的機會嗎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10:46:53
@東方時事解讀 中國可以提供這種發動機嗎?畢竟我們的055萬噸大驅出來了
【活躍】牛頭(411706992)  上午 10:46:54
主動和被動的失去這個最大客戶,最主要還是為了掐俄羅斯軍工瘸腿造成的容易被人控製的脖子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7:31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10:46:53
@東方時事解讀 中國可以提供這種發動機嗎?畢竟我們的055萬噸大驅出來了
東方# 這也得俄羅斯“肯低頭麵對現實”呀
【吐槽】飛天劍(895182402)  上午 10:48:35
再一次歎息前蘇聯怎麽就分裂了呢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8:48
東方#中國應該願意向俄羅斯提供054A這種俄羅斯急需的軍艦
【活躍】Louis(25480453)  上午 10:48:50
死要麵子活受罪,沒得辦法。不過話說回來,普俄要不這樣死要麵子,世界上也不會有那麽多普俄粉了。
【活躍】牛頭(411706992)  上午 10:48:55
直接銷售056給他們用得了,比他們近期造的護衛艇好多了
054A賣給他們太奢侈了
【嘮叨】瀚海(1410896715)  上午 10:49:57
俄羅斯沒錢啊,隻能那資源換了,最好原油期貨背書下,什麽都有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50:02
東方#俄羅斯國內也有這種建議,但是, 俄羅斯一邊想造又造不出來,一邊,又絕不提向中國訂購,個中的原因,大家去想吧!
【活躍】Louis(25480453)  上午 10:50:32
請教一下,如果中國在印度加入上合之前,就提前洞朗修路,這樣會不會更好?先手收獲邊境小國影響力
【吐槽】hcb(70671266)  上午 10:50:47
觀看印度的局勢,感覺印度刻意在洞郞挑起事非,除了配合西方外,也有試圖把中國當作粘合劑,達到利用外患來消除或暫時製壓內部不穩定因素的企圖。而俄羅斯支持印度加入上合,也有推中國入火坑,以提高對我們要價的企圖。俄打的算盤是,當中國陷入與印度的戰火中,對俄的倚重就會加大,這樣俄就可以對中國欲索欲求了
【吐槽】思維(3074714)  上午 10:50:48
人世間最大的幻覺就是---我可以。 俄羅斯大概如是
【活躍】牛頭(411706992)  上午 10:50:49
把那四艘現代級升級後返銷回去,,,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10:51:30
是不是怕連軍工都受中國控製了,那是不是就真的變成小跟班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51:31
活躍】Louis(25480453)  上午 10:50:32
請教一下,如果中國在印度加入上合之前,就提前洞朗修路,這樣會不會更好?先手收獲邊境小國影響力

東方#看來,你對“時間”這個最重要的因素理解不清楚 
【活躍】Louis(25480453)  上午 10:52:17
@東方時事解讀 東方先生點評得對。請問方便展開說說嗎?謝謝
【活躍】牛頭(411706992)  上午 10:52:55
還有下棋步驟,哈哈。有時候下棋將軍,不是為了直接將死對方,而是要抽將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53:06
【活躍】Louis(25480453)  上午 10:52:17
@東方時事解讀 東方先生點評得對。請問方便展開說說嗎?謝謝

東方# 已經講解過!就一行字:從謀勢,慢慢轉折到“取勢”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53:06
春天播種,秋天收割,,,到什麽時間幹什麽活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54:02
東方# 時間,是一天一天累積的,什麽季節,播什麽種子!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10:54:12

【活躍】frankie(33703148)  上午 10:55:00
修路隻是一個借口,這種怎麽好笑的借口都能拿來用。就算我們不修路,印度還可以找其他借口,比如你修了大壩,你給不丹通了網絡等等等
-------------------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0:59:25
東方,以前你出的填空提,答案是什麽
【活躍】kaka(510445136)  上午 10:59:56
嗬嗬,還記得那個題目!嗬嗬,強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1:03:45
現在應該可以說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1:05:47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0:59:25
東方,以前你出的填空提,答案是什麽

東方#時間,還早著呢!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1:06:08
我在琢磨琢磨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1:07:37
東方#提示一個:兩個填空,頭一個字的拚音首字母分別是:L,J
東方# 其它的,到時間再說吧
【吐槽】啜菽飲水(156203170)  上午 11:08:13
就業和利益分配
【活躍】奔月(854684156)  上午 11:08:18
留給西方的時間不多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1:08:45
吐槽】啜菽飲水(156203170)  上午 11:08:13
就業和利益分配
東方#扯得太遠了
【吐槽】啜菽飲水(156203170)  上午 11:09:15
好的。再研究
【嘮叨】風雲(240246414)  上午 11:10:32
半渡而擊是不是快了 
【活躍】*PC*(464878243)  上午 11:11:21
【冒泡】*追風的老鳥*(176398552)  上午 11:12:05
L:兩種戰略準備
J:軍事支撐
【吐槽】安慰(932236617)  上午 11:13:48
不是,前麵是兩個字,後麵是四個字
【吐槽】啜菽飲水(156203170)  上午 11:14:29
經濟發展 相關的應該占一項
【活躍】癡人呆語(626560335)  上午 11:13:34
東方不說,恐怕還是隻能等時間到了東方揭底。
【活躍】長天孤鶩(124545091)  上午 11:14:30
領導 軍隊
【活躍】方圓之間(108821228)  上午 11:14:48
填空題忘了什麽內容了
【活躍】漸行漸近的(147645401)  上午 11:15:21
政治最重要的是**和****
【活躍】長天孤鶩(124545091)  上午 11:15:52
或者說領導和紀律
【活躍】海牛(1634532383)  上午 11:15:58
政治上,什麽最重要?一個是"XX”,另一個是"XXXX”
-----------------------
俄媒稱中國突破最強水下探測技術:可“吞噬”一切潛艇
08-28 10:03   參考軍事  http://m.ckxx.net/p/81639.html 
東方#在過去的幾年中,準確地講,是2014年6月歐洲央行降息之後,從2014年8月開始算起,直到今天 ,時間的效應,全麵爆發了!
【活躍】躺槍改的名(Locky)(373820516)  下午 2:56:57
這就是所謂的自渡吧!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57:02
東方#中國的戰場建設,基本上到位!
【吐槽】鐵馬冰河(1223620266)  下午 2:57:12
咱們國家在軍事領域已經差不多了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下午 2:57:18
老師講的時間效應,應該我們的各種裝備的實用化也是時間效應的一部分
【活躍】流連(1610729129)  下午 2:57:26
上合對中國來說可有可無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2:57:46
東方#當然,隨時間的繼續延伸,“時間效應”會更加強烈,
【活躍】魏武揮鞭(599060931)  下午 2:57:51
下麵就看戲子在時間效應下,如何一天天爛下去
【吐槽】靜渺飄搖(79583809)  下午 2:58:22
戰場建設體現在海陸空天全方位
-----------------------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4:30
印度是給自己的臉上貼金而已
【活躍】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4:30
就是說明,印度真的撤了。
【潛水】再出發(153011870)  下午 3:24:33
外交部:印方將越界人員和設備全部撤回邊界印方一側
2017-08-28 14:54瀏覽量 547.9萬
人民日報客戶端-李寧 鄒鬆
3351
問:據了解,8月28日下午,在中印邊界錫金段越界的印度邊防人員及裝備已經全部撤回邊界印方一側。印軍越界事件已得到解決。請介紹有關情況。
答:6月18日,印度邊防部隊非法越過中印錫金段已定邊界進入中國洞朗地區。中方通過外交渠道多次向印方提出交涉,向國際社會說明事實真相,闡明中方嚴正立場和明確要求,敦促印方立即將越界邊防部隊撤回邊界印方一側。同時,中國軍隊采取有力應對措施,維護回家領土主權和合法權益。
8月28日下午14時30分許,印方將越界人員和設備全部撤回邊界印方一側,中方現場人員對此進行了確認。中方將按照曆史界約規定行使主權權利,維護領土主權。
中國政府重視發展同印度的睦鄰友好關係。希望印方切實遵守曆史界約和國際法基本原則,與中方一道,在互相尊重領土主權的基礎上,維護邊境地區和平安寧,促進兩國關係健康發展。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24:35
中方現場人員對此進行了確認。
(華爾街見聞7x24直播 不止是快) 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https://wallstreetcn.com/live/global 
【活躍】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4:41
但我們並沒有撤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24:56
我們沒有說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5:21
印度是給自己臉上貼金
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吐槽】新丁(185215821)  下午 3:25:49
莫大仙要來參加會議了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26:00
其實也沒有辦法說,你在修路,撤裏挖土機100米,到200米處,叫撤離嗎?
【嘮叨】未知數(33703148)  下午 3:26:11
所以說印度外交部說的話要仔細推敲,剛才按個莫名網友太激動了
【活躍】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6:41
我們繼續修路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下午 3:26:42
如果印度真撤了的話,那中東方麵可能就要發生質變了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26:43
修路可以先修哪裏一段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QQ(3154679861)  下午 3:26:54
東方# 關鍵詞:.........中方現場人員確認
【吐槽】YAN(37990824)  下午 3:26:57
【吐槽】微信(820194770)  下午 3:27:04
東方#由於9月3日這個時間點在快速靠近,印度一直在找台階,至於這個台階是什麽?等待中國外交部的說法吧!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
台階應該是印度人說: 我家裏人打架,煩銀,不和你中國搞了,我回去收拾那些個鬧事的家夥們去了,,,bye!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7:08
莫迪便秘治好了 當然可以來廈門啦  這幾天繼續觀察印度動亂吧
【活躍】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7:21
中方沒有動,印度人走了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27:29
難道我們撤退500米再修路,可以嗎。那也叫修路
【冒泡】遁岷(40964156)  下午 3:27:45
莫迪可以較為正常的來參加金磚峰會了吧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QQ(3154679861)  下午 3:28:13
東方#看來,9月3日這個時間點,威力還是很大的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潛水】再出發(153011870)  下午 3:28:25
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ME老句(962994763)  下午 3:28:31
印度網民該傻了
【冒泡】遁岷(40964156)  下午 3:28:46
怎麽有些“想念”他呢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28:47
印度要留個退路,不能把什麽路都走絕了
【活躍】小白龍(37550255)  下午 3:29:17
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http://news.hbtv.com.cn/p/921837.htm 

 外交部:8月28日下午,印方將越界人員和設備全部撤回邊界印方一側,中方現場人員對此進行了確認。中方將按照曆史界約規定行使主權權利,維護領土主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QQ(3154679861)  下午 3:29:41
東方# 不過,既然印度無條件地已經退了回去,釣魚島方向,小日本可能又要”裝假地叫囂兩聲“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9:44
印度現在壓力也大了  畢竟頂住了西資的壓力,沒有繼續挑釁中國,那西資估計要收拾下印度的
【吐槽】新丁(185215821)  下午 3:29:44
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南山蝸牛(792986222)  下午 3:29:51
經此一役,估計結果美國不滿意,日本不滿意,一切想挑釁中國的勢力都不滿意,印度也在中國這兒徹底掛了號,弄得裏外不是人了
【活躍】@ 傑(916593238)  下午 3:30:24
中方將按照曆史界約規定行使主權權利,維護領土主權。--------這個說法也很重要!
【吐槽】微信(820194770)  下午 3:30:27
莫迪告訴印度人民,“攘外必先安內”,,,那個邪教頭子該倒黴了!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管理員】阿凡提(283908792)  下午 3:30:39
現場確認的話,應該是拍照,錄視頻了
【吐槽】新丁(185215821)  下午 3:30:46
莫大仙壓力太大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QQ(3154679861)  下午 3:30:52
東方#中國海警,或會暫時休息幾天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隻是,俄羅斯,自己小心了!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30:55
俄羅斯的壓力也大
還真希望我們的轟六繼續去大阪一日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QQ(3154679861)  下午 3:31:38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29:44
印度現在壓力也大了  畢竟頂住了西資的壓力,沒有繼續挑釁中國,那西資估計要收拾下印度的

東方# 這個觀點,恐怕與東方群的觀點剛好相反!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32:06
夏季休魚到8.15開始結束了,魚船已經出去了
【潛水】東方的用戶tonylee1119(32479395)  下午 3:32:13
會去收拾俄羅斯的
【傳說】CIA(1403121354)  下午 3:32:15
看來敘利亞可能要有什麽事情發生了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下午 3:32:26
印度去領獎了啊
【活躍】南山蝸牛(792986222)  下午 3:32:28
中國既然對印度心裏有了數,不妨在魔笛傷口上撒撒鹽,讓它繼續爛下去,這叫有仇不報非君子
【潛水】東方的用戶tonylee1119(32479395)  下午 3:32:29
包括敘利亞,甚至烏克蘭
--------------
【吐槽】微信(820194770)  下午 3:41:26
這次中印對峙,真正讓我們看了一出“不戰而屈人之兵”的大戲!點讚!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未知數(33703148)  下午 3:41:31
@大龍 所以說以後新聞評論馬上要實名製了,這是對的,否則帶路黨太多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QQ(3154679861)  下午 3:41:39
【活躍】唵嘛呢叭咪哞(259506816)  下午 3:33:03
@東方時事解讀QQ 老師 西資不是把印度推出來?現在印度退回去?其實是西資默許的嗎?
東方#南亞問題東北亞解決,其首要的意圖,就是盡可能迫使提前動用印度這枚重量棋子的西方,不得不”自己悔棋“!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東方#這就是所謂的”不戰而屈人之兵“!
【活躍】風(2814270617)  下午 3:42:24
高在線更新-17年08月28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
吐槽】烈火(1215504292)  下午 3:42:27
圍魏救趙
【冒泡】俯視藍星,唯我(2417773878)  下午 3:43:13
中國至少要印度來個,嚴懲肇事者,追究責任人吧?老師?
【活躍】Louis(25480453)  下午 3:44:05
然而這不是簡單的悔棋。悔棋過後各項參數都發生了相應變化了。下回再想動用印度這個棋子,投入就大了,收益就小了。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下午 3:44:50
估計俄羅斯的蘇57大單也要泡湯了
【活躍】風再起時(155216489)  下午 3:44:55
@東方時事解讀 老師能說說這次中印對峙事件給中國的短長期收益嗎?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下午 3:45:19
@風再起時 最大收益就是--時間
個人觀點
【活躍】程建偉(18507558)  下午 3:46:35
又一次西方信用的丟失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下午 3:46:37
【傳說】最好的時代(1730775801)  下午 3:47:30
唉,這莫迪,好歹也拖到大雪封山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下午 3:48:08
【活躍】風再起時(155216489)  下午 3:48:14
@兔在線 這個肯定不全麵,對我們周邊的戰略態勢有何影響?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3:49:21
【活躍】風再起時(155216489)  下午 3:44:55
@東方時事解讀 老師能說說這次中印對峙事件給中國的短長期收益嗎?
東方#最大的收益,首先是迫使西方”自己悔棋“,從而令方方麵麵進一步確認中國捍衛自己核心利益的堅定的戰略決心、與相應的能力!其次,是印度就此在不丹、尼泊爾麵前”說話就那樣“了,因為,事實就是印度怕中國真打!,這為中國未來繼續擴大對不丹、尼泊爾的影響力,進一步打開了空間!
【吐槽】一劍穿心(307569221)  下午 3:49:27
你撤回了一條消息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3:50:53
修正 :
東方#經此一役,”必要時,提前解決日本問題”這一手,的確可用,且隻要戰略的確需要,中國也的確準備使用!
【活躍】風再起時(155216489)  下午 3:51:07
“東方時事解讀   下午 3:49:22  查看原文
【活躍】風再起時(155216489)  下午 3:44:55
@東方時事解讀 老師能說說這次中印對峙事件給中國的短長期收益嗎?
東方#最大的收益,首先是迫使西方”自己悔棋“,從而令方方麵麵進一步確認中國捍衛自己核心利益的堅定的戰略決心、與相應的能力!其次,是印度就此在不丹、尼泊爾麵前”說話就那樣“了,因為,事實就是印度怕中國真打!,這為中國未來繼續擴大對不丹、尼泊爾的影響力,進一步打開了空間!
 決心,能力,空間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下午 3:51:10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下午 3:51:17
【冒泡】再出發(153011870)  下午 3:51:25
準備使用的準備有非常大的操作空間
【嘮叨】笨蛋達人(540316420)  下午 3:51:32
風再起時撤回了一條消息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下午 3:52:37
沒到9.3號就退了,時間緊,披星戴月
【活躍】GG(849869529)  下午 3:53:10
通過印度撤軍,中國也測試出了西方資本的底線,的確是怕中國在東亞掀桌子。
【活躍】風再起時(155216489)  下午 3:53:25
“東方時事解讀   下午 3:50:53  查看原文
修正 :
東方#經此一役,”必要時,提前解決日本問題”這一手,的確可用,且隻要戰略的確需要,中國也的確準備使用!
 小日本是真的讀懂了這一點,所以前段時間不斷示弱,危險暫時解除,又要出頭了
【吐槽】南迦巴瓦(29807403)  下午 3:53:57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下午 3:54:13
東方#東北亞呢,一方麵,美韓軍演降了規模與質量,要命的是,中國商務部“又講話了”,嗬嗬,所以:短程導彈臨時可以替崗,洲際導彈,暫時休息!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下午 3:54:30
我們要是這個時候乘勝追擊的話,在哪幾個點可以再埋點呢?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