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問者(1115052616) 上午 9:18:46
中印邊境對峙緊張氣氛尚未消散 安倍訪印意欲何為?http://news.qq.com/a/20170822/001816.htm?pgv_ref=aio2015&ptlang=2052
東方# 安倍此時訪印,日本與印度、及它們後麵的美國(西方)的意圖都 非常明顯!而中國也已經於“日本投降日”對此做出了警示
【活躍】朱京鳳(727439039) 上午 9:52:47
支持印度人民對民主自由的追求,分解成十六個國家。
【傳說】常青樹 上午 9:53:25
昨晚兒我又仔細想了想中國出手時機出題,核心是在金融市場上。
本來美聯儲想拉高脫手股票,但美指一路下行,使其後期無法引爆南方國家金融市場,沒辦法又得先行穩定匯市,但中國手裏有大量外匯做為武器使其步履維艱,昨晚幾波狠砸又跌去了不少,又得一點點往上拉,為了拉抬美指可謂多手並舉,加息不行了縮表,同時還在歐洲發動恐怖事件(因歐盟大放水都不能縮小匯率差),又提前拿出印度(軍事上分散日韓壓力,金融上去本幣化),效果依就不大。美股這幾天為照顧穩美指也下滑一些,不能充分換手,美聯儲做為美股最大股東,抬升三大指數可能不難,但找接盤大戶太難了,隻有不斷注水拉升,形成惡性循環。
從前麵分析可以看出無論是拉美指還是抬美股,西資內傷極大,可謂是七傷拳,所以在西資如此受傷的情況下中國並不急於出手,隻有中國難以有效幹擾西資金融市場時,才會真正出手進行軍事打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4:20
東方#如果美帝(西方)不知進退,那就準備麵對中國在釣魚島方向的發力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9:55:25
判斷不錯的話,在南海給美軍聯盟挖下的天坑,已經準備就緒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5:27
東方# 最新消息稱:美帝以軍艦頻頻受撞為由,準備全麵停止海軍在全球的行動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9:55:29
@常青樹 美股拉的不高,你攻擊了,他馬上縮回去了,
【吐槽】問者(1115052616) 上午 9:55:42
東方老師,日本此舉顯然是感受到了這種壓力,這算不算對自身壓力的一種轉移,或者說想拉一個靠背取暖的夥伴
【傳說】常青樹 上午 9:56:23
“西風 上午 9:55:29 查看原文
@常青樹 美股拉的不高,你攻擊了,他馬上縮回去了,
專心攻擊美指就可以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6:39
東方# 這個動向,一旦得到”行動層麵“的證實,則印度就等於放在火上烤了!另外,俄羅斯境況也會與印度差不多!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9:56:52
時間沒有到,攻擊了是浪費
【活躍】朱京鳳(727439039) 上午 9:56:53
@問者 感覺日本更像忽悠個出頭鳥,幫自己頂雷。
【活躍】sheet哥(37714048) 上午 9:57:06
老師能說說58年實控線嗎? 這次外交部特別提到了
【活躍】方圓之間(108821228) 上午 9:57:16
西方會不會就此拉開內爆的序幕?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9:57:36
美海軍全麵停止在全球的行動,,,日本的氣數就到頭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9:57:54
吐槽】問者(1115052616) 上午 9:55:42
東方老師,日本此舉顯然是感受到了這種壓力,這算不算對自身壓力的一種轉移,或者說想拉一個靠背取暖的夥伴
東方# 日本還是看明白了的,特別是,最近一段,中國海警連續多日在釣魚島轉悠
【傳說】常青樹 上午 9:57:53
九三攻擊日本是好時機。
【活躍】方圓之間(108821228) 上午 9:58:11
海軍停止全球行動,絕不是因為撞艦的原因。
【活躍】sheet哥(37714048) 上午 9:58:18
老師說的這個動向 是指,我們釣魚島的動作,還是美軍全球海軍停止活動的動作?
【活躍】CCC(253061896) 上午 9:59:09
“方圓之間 上午 9:58:11 查看原文
海軍停止全球行動,絕不是因為撞艦的原因。
“美帝以軍艦頻頻受撞為由”,當然並不是說因為撞艦的原因海軍才停止全球行動,那是美帝給出來的一個借口。
【活躍】sheet哥(37714048) 上午 9:59:45
哦,不對是59年
【吐槽】問者(1115052616) 上午 10:00:08
@朱京鳳 印度這個雷原來是虛張聲勢,安倍應該是去拉導火繩的,炸了印度,釋放壓力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00:16
8.15對日本發生了什麽?
【吐槽】acdi001(278410090) 上午 10:00:27
@CCC 理解錯了吧 停止全球行動的目的應該是為了集中海上力量吧。
【活躍】笨笨石榴(24916540) 上午 10:00:47
老師是說,西資在南海這邊縮回去,會在中東方向加壓嗎?所以俄羅斯會和印度差不多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01:07
將不再限製日本擁核?美媒竟推演日本部署核武器http://military.china.com/important/11132797/20170822/31149437.html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1:23
停止全球行動,從另一個層麵,可以判斷,美艦的設備存在巨大的問題
【吐槽】問者(1115052616) 上午 10:01:40
印度真炸了,肯定會影響到東海形勢。東方老師,印度真的愣頭愣腦地炸了,中國應該如何應對?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01:54
【活躍】sheet哥(37714048) 上午 9:57:06
老師能說說58年實控線嗎? 這次外交部特別提到了
東方#應該是59年!具體意義,隻提示一條:1962年突然爆發的對印自衛反擊戰,原始起因,就是印度於1959年開始挑釁中國
【活躍】方圓之間(108821228) 上午 10:01:53
印度的前途我們都論證過的,我個人有個觀點,如果印度是個專製國家,無論什麽形式的,隻要是集權製就行。還有希望發展的一線希望。偏偏印度這樣的社會是個民主國家。那時一點希望都沒有。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02:00
方圓之間撤回了一條消息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03:29
東方# 所以,中國在這個時間點,再提59年實控線,對印度而言,警告性質明顯”升格化與曆史化“了
【吐槽】問者(1115052616) 上午 10:04:06
明白了,謝謝
【活躍】CCC(253061896) 上午 10:04:07
“方圓之間 上午 10:03:07 查看原文
美軍頻頻撞艦不是設備問題,是人的問題。
,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方圓之間 上午 10:03:07 查看原文
美軍頻頻撞艦不是設備問題,是人的問題。
誰說是設備問題?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04:37
@acdi001 應是西方希望換朝島平息,後收拾毛子,中自可搞印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05:40
東方#一方麵,是”重提令印度心碎的62年曆史一幕“,二則,是所謂準備”新賬,老賬一起算“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5:47
美艦全麵停止海上軍事行動,開始撤出亞太的信號?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06:31
@秋水月華 不是,是換朝不射
【活躍】sheet哥(37714048) 上午 10:06:45
有資料說,我們自衛反擊戰後,似乎是從59年實控線後退了20公裏的,如果屬實,這次要求遵守59年實控線,確實就是嚴重警告了。
網上搜的,不知道準確不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07:27
東方能說說為何後退20嗎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7:33
換朝不射,還不是相當於讓朝鮮的嘴炮給打回去了?
【活躍】雲兮(591311702) 上午 10:07:43
“覺念 上午 10:04:37 查看原文
@acdi001 應是西方希望換朝島平息,後收拾毛子,中自可搞印
美帝現在來南海就和裸奔一樣,南海這張牌分量在西資手裏越來越小,而朝核問題卻能要西資的命,這兩張牌越來越不對等了,怎麽換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08:11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5:47
美艦全麵停止海上軍事行動,開始撤出亞太的信號?
東方#中東加壓,東北亞示緩,將美軍暫停”中國南海航行自由“技術性稀釋在”全球停止行動“的背景色之中
方圓之間撤回了一條消息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08:53
@東方時事解讀 好心理學啊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8:53
嗯
【活躍】笨笨石榴(24916540) 上午 10:09:30
【活躍】笨⑨笨┌も瀦 上午 10:09:31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9:48
301會迫使我們啟動南海紅綠燈嗎?@東方時事解讀
【嘮叨】針灸師(1638749265) 上午 10:09:49
@東方時事解讀
【活躍】雲兮(591311702) 上午 10:11:26
“東方時事解讀 上午 10:08:11 查看原文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5:47
美艦全麵停止海上軍事行動,開始撤出亞太的信號?
東方#中東加壓,東北亞示緩,將美軍暫停”中國南海航行自由“技術性稀釋在”全球停止行動“的背景色之中[呲牙]
老師的意思是說美帝想表達我不是怕你才在南海停止航行的嗎?
【活躍】隨遇而安(971241982) 上午 10:11:29
感覺美帝找台階下。。。演苦情戲。。一會兒撞,一會兒又撞,一會兒失蹤,一會兒再撞。不然冒然退出去無法給小弟們交待。
【活躍】笨笨石榴(24916540) 上午 10:12:18
撞兩個艦艇啦。損失好大的哦
【活躍】城管門口擺地攤(1595138749) 上午 10:12:31
能力不支,全憑演技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12:55
南海玩失蹤,應該是老美想測試南海的坑有多深,一看,哇塞,月亮代表我的心
【活躍】隨遇而安(971241982) 上午 10:13:05
我理解是給亞洲的美帝鷹爪及國內看的。應該不是給我們看的。
【活躍】方圓之間(108821228) 上午 10:14:29
我感覺西資腎虧比我們預想的要嚴重得多。。
從金融到軍事,都顯得越來越虛弱。
【活躍】城管門口擺地攤(1595138749) 上午 10:15:22
美國平台內部已經開始星星之火了
【活躍】海牛(1634532383) 上午 10:16:30
是不是沒錢了
【活躍】小喬(793795125) 上午 10:16:33
美國不是不想南海航行自由,實在是撞不起,隻好停止南海巡航
【嘮叨】日月心動 上午 10:16:48
現在老美要用力的地方太多了,5口鍋2個蓋改不過來了
【活躍】小喬(793795125) 上午 10:17:09
一撞一艘055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18:04
@東方時事解讀 【嘮叨】秋水月華(2603126294) 上午 10:05:47
美艦全麵停止海上軍事行動,開始撤出亞太的信號?
東方#中東加壓,東北亞示緩,將美軍暫停”中國南海航行自由“技術性稀釋在”全球停止行動“的背景色之中
那中方對印,對西太的行動次序會有新調整吧
【活躍】小喬(793795125) 上午 10:18:30
“笨笨石榴 上午 10:12:18 查看原文
撞兩個艦艇啦。損失好大的哦[呲牙]
一撞,損失夠中國造一艘055
【嘮叨】諾不輕許(2537286605) 上午 10:18:57
用全球停止 遮一下實質性南海東海方向吧
【嘮叨】日月心動 上午 10:19:22
老美自己找台階下來了,苦肉計呀,還是小日本精明,我們海警船去釣魚島裝作沒看見,現在安培去忽悠三哥來幫她頂雷了
【活躍】方圓之間(108821228) 上午 10:20:06
用這種借口來掩蓋虛弱吧。
【嘮叨】日月心動 上午 10:20:16
@諾不輕許 還是要給日韓夥伴信心的
【活躍】海牛(1634532383) 上午 10:20:23
全球停止,對伊朗來說壓力也減輕一陣子了?
【嘮叨】諾不輕許(2537286605) 上午 10:21:12
我朝漁民估計己到釣魚島了 隨時準備破局?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21:14
原是先奔西太再打印,現可能是先打印,
【傳說】常青樹 上午 10:22:14
亮劍時,美軍全球退縮,恐怕軍心不穩,自毀長城。
【吐槽】覺念(1105123103) 上午 10:22:17
當然,西方毛子互撕厲害,可暫不要打
【吐槽】C_anchor(17271705) 上午 10:23:10
那美韓軍演是不是也暫停了?
【傳說】黑水起量產機(1625140766) 上午 10:23:36
俄伊承受的壓力是要加大吧
【傳說】動停(875611567) 上午 10:24:04
真真假假,虛虛實實,鬆緊遲緩,大國之戰,運籌於帷幄之中,決戰於千裏之外。
---------------------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上午 10:24:55
結合老師的解讀,再看阿三求大毛的新聞,真是搞笑哦。
兩個活寶,一對冤家。都是活死人。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寶爾001(1206301907) 上午 10:26:03
“子佩 上午 10:24:55 查看原文
結合老師的解讀,再看阿三求大毛的新聞,真是搞笑哦。
兩個活寶,一對冤家。都是活死人。[憨笑]
阿三求大毛的新聞是哪個?子佩發個鏈接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28:26
“安倍此時訪印,日本與印度、及它們後麵的美國(西方)的意圖都 非常明顯!”這段話中“意圖都 非常明顯”的意圖是什麽?
【活躍】快意恩仇(573868325) 上午 10:28:35
調解中印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29:14
日本去調解?
【活躍】快意恩仇(573868325) 上午 10:29:31
回答001的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29:40
哦
【活躍】聽(649202936) 上午 10:30:09
老毛子這次是自己坐在缸裏洗澡,下麵叫有印度幫燒火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0:30:13
意圖,東北亞、南海示緩,南亞印度這枚棋子又不想丟了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31:11
“覺念 上午 10:19:31 查看原文
@常青樹 有這個消息?
早有這個新聞,群裏也討論多次。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31:12
@喜羊羊 還是沒明白,可否說得詳細點?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0:32:11
印度棋子兩個作用,近期,提前啟動,測試中國決心、幹擾中國的兩個戰略準備,遠期,為三獨平台框架做準備
中國的應對不是就事論事,在印度小賭,必定用南海戰略(包括了提前解決日本問題)解決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上午 10:34:54
安撫,打氣
掩護大軍撤離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34:59
@喜羊羊 謝謝,不過我還是不明白安倍此去的意圖
常青樹撤回了一條消息
【吐槽】看圖說畫(1104526116) 上午 10:36:02
【傳說】王者之風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0:36:31
@胡一刀2015 我個人理解哈:
1、南海這塊戲子暫時不能直麵中國;
2、戲子我呢還得先回中東懟大毛,蛋有點疼;
2、東亞本子和南亞三鍋這塊 棋已走到現在,進退不得,本子三鍋你們呢就多溝通,爭取在這段非常時期東西通氣,甚至聯動,舍身取滅,替我頂住,等我回來哈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0:36:35
@胡一刀2015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西資就是想把衝突控製在南亞,這是他提前啟動印度棋子的目的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36:40
印度想撤兵,但要說是俄羅斯協調的結果,相當於把俄羅斯拉進中印衝突這道渾水中。
喜羊羊撤回了一條消息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37:47
“胡一刀2015 上午 10:34:59 查看原文
@喜羊羊 謝謝,不過我還是不明白安倍此去的意圖
表示日本也為印度撤兵做了貢獻,討好中國不打日本。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38:15
謝謝@好好活著 @喜羊羊 @常青樹 明白了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39:58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34:59
@喜羊羊 謝謝,不過我還是不明白安倍此去的意圖
東方# 提示:為什麽,安倍不在印度最需要”大國支持“的現在,立刻就去?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0:40:56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0:41:19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還是聽老師解讀吧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10:41:21
想投機一把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41:37
印度交的投名狀的分量太小了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42:09
安倍這次八成捏著鼻子去的
躲還來不及
【管理員】西風(7522784) 上午 10:42:16
大國看不上眼,才有了幾天前的對打丟石頭鏡頭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42:17
我建議
安倍去印度之前啊先去南京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2:29
東方#有”狼狽為奸“一說,目前的情況是,顯然,”狼狽“之間,也缺少互信,也就是說:在安倍”極右“願意進行一場”立刻就走的旅行“之前,”立刻就走的條件“是什麽?日本極右想得到,美國(西方)也想得到,但印度呢?有膽給嗎?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42:33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中國這大棒懸在頭頂,不定什麽時候就落下
【活躍】正宗放牛娃(1011700574) 上午 10:43:10
安倍去的時候,褲襠裏一定冒涼氣。
【活躍】frankie(33703148) 上午 10:43:22
條件?主動挑起和中國的全線戰爭?
【活躍】正宗放牛娃(1011700574) 上午 10:43:41
但,又得完任務。
【冒泡】中華自古有智慧(109727145) 上午 10:43:46
美帝接連撞船是什麽原理?再撞兩下安培要跪了吧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43:46
安倍說,我安排電視台播一周731的事情不行嗎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4:00
東方#這種足以激發安倍“來場立刻就走的印度之行”的條件,恐怕就有:印度在台灣,甚至釣魚島問題上表態反華!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10:44:35
那是在找死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44:51
印度明確參與三獨問題,或直接插手南海東海
【吐槽】夢中夢(445312768) 上午 10:45:24
三哥很聰明的,什麽都想要,什麽都不會給的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傳說】子佩(1301203180) 上午 10:45:57
阿三你先頂住
支援隨後就到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冒泡】讓你快樂(1125173274) 上午 10:46:10
會不會老米故意來這麽碰碰車兩下,為退出尋找借口,畢竟是老大,明確退出臉皮可掛不住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0:46:38
東方#這種足以激發安倍“來場立刻就走的印度之行”的條件,恐怕就有:印度在台灣,甚至釣魚島問題上表態反華!
=================================================
這一層,的確沒料到,安倍這不是去砸鍋的節奏嗎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好風如水 上午 10:46:42
雖然我說不出什麽經典的話來 看著群友的發言 我笑得合不攏嘴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6:45
東方# 印度內部,在中國的“持續加壓”下,特別是,不論晨實力上,還是在動機上,中國發動“立體打印”的時機,已經開始時隱時現之際,由於印度企盼的“大國支持“竟然沒有一個出現,因此,印度內部的張力,也開始因時間而急劇擴大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10:47:21
阿三最好頂住!頂住中國慢慢玩你吧,到最後真的把你吊死!
【嘮叨】好風如水 上午 10:47:43
都明確找俄羅斯了 可俄羅斯的態度呢
【嘮叨】東方壓倒西方(913916866) 上午 10:47:45
3D打印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兔在線(1140814159) 上午 10:47:58
真空打印
【嘮叨】好風如水 上午 10:48:00
老美已經事故了 俄羅斯呢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48:13
東方# 所以,歸根結底,還是美國(西方)沒有與中國在釣魚島方向提前攤牌的底氣!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0:48:34
立體打印好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快意恩仇(573868325) 上午 10:48:48
還是想即使亂 也亂在印啊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48:52
亮劍
不進則退
【活躍】快意恩仇(573868325) 上午 10:49:20
印被頂上
架火烤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49:42
而一退無法收拾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上午 10:49:56
西方放出印度的棋子,沒想到過無法回退麽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49:59
關鍵是西方現在這麽走了印度這步棋,極可能麵臨自己或俄羅斯立刻處於半渡狀態的局麵,而中國則是做好了準備,隨時掀桌子,而西方,尤其本就時間緊迫,又把自己的節奏搞亂,戰略上就愈發顯得被動,而越被動,半渡的狀態就距離它們越近!
【活躍】鬥點繁星(45720318) 上午 10:50:20
美的全球海軍停止行動,間接表明其西資斷尾的企圖,也再有安倍不安跑印度抱團的行動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0:50:21
哎,三鍋你裏外的壓力都在加大,何去何從,早作打算哦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0:50:23
西資將會全麵收縮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50:45
所以現在西方,西太這塊,南亞這塊,以及吃定的俄羅斯這塊都變數極大,隱隱有失控的跡象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51:19
東方# 不然,以特朗普那張”隻管說不認賬“的大嘴,說句”支持印度“,TMD的有這麽難嗎?可是,這種事,西方資本知道,真的不能亂說,也因此,特大嘴,直到今天 ,在中印問題上,很小心,一直沒有說”錯話“!看到這些,莫迪或許在怒問幕僚:說好的特大嘴呢?
【活躍】鬥點繁星(45720318) 上午 10:51:19
昨日我就說了從碰撞開始,美就間接表態西太已無艦可用
【嘮叨】寶爾001(1206301907) 上午 10:51:20
失控的可能性極大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0:51:21
安倍這一走,又n步並1步往前走了1步,也就是又往河中心走了1步,西資往被動半渡方向加速啊
【群主】東方時事解讀(3154679861) 上午 10:51:22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東方壓倒西方(913916866) 上午 10:51:23
印度是否會采取政權更迭的方式來處理這次危機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上午 10:51:27
步子邁大了,就會和俄一樣。都被卡住
【管理員】異元素(495234334) 上午 10:51:40
既然已到取勢的階段了、目前也是機遇期、登島、奪島、換島都是可以期待的!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0:52:08
東方# 不然,以特朗普那張”隻管說不認賬“的大嘴,說句”支持印度“,TMD的有這麽難嗎?可是,這種事,西方資本知道,真的不能亂說,也因此,特大嘴,直到今天 ,在中印問題上,很小心,一直沒有說”錯話“!看到這些,莫迪或許在怒問幕僚:說好的特大嘴呢?
==================================================
說好的特大嘴呢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
【活躍】梧桐(1141311623) 上午 10:55:47
那麽先是“日本第一個在在大國中支持印度”,再是“日本否認”,就是中間沒能得到印度的回應了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0:56:50
現在看,印度這步棋走的確實臭了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梧桐(1141311623) 上午 10:57:25
三獨在演“法西斯化”前戲啊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上午 10:57:37
馬上就金磚會了,認個錯,還來得及
【活躍】鬥點繁星(45720318) 上午 10:57:51
安倍從印回家,估計就打算病危了
【管理員】木頭人(2849475197) 上午 10:57:52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http://news.qq.com/a/20170822/001816.htm
【活躍】鬥點繁星(45720318) 上午 10:58:32
然後日本就來個臨時首相,或臨時內閣
【管理員】木頭人(2849475197) 上午 10:58:48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9月訪問印度,同印度總理莫迪商討強化日印合作等相關問題。同時,在中印邊境對峙的緊張氣氛尚未消散之時,日本駐印度大使“虛晃一招”,對中印邊界問題發表評論。
8月18日,多家印度媒體都在炫耀“日本在洞朗對峙問題上力挺印度”這條消息,以證明兩個月以來印方終於獲得一個“主要國家”的支持。但當天晚些時候,日本時事通訊社就發布新聞,稱日本駐印度使館否認了所謂日本駐印度大使平鬆賢司表態“支持印度”的說法。
“中國與印度的邊界問題是中印兩國自己的事。”北京大學南亞研究中心主任薑景奎接受本報采訪時說,“在南亞國家和其他西方國家都沒有‘選邊站’的情況下,日本率先坐不住表達傾向,即使後來日本發布消息澄清,但也無法掩蓋安倍內閣對印度明目張膽的示好。”
【活躍】鬥點繁星(45720318) 上午 10:58:53
釣魚就開始了
【嘮叨】混凝土(731736767) 上午 10:59:37
東方群(老師,管理員,群友),中午好!
【活躍】自由(64036193) 上午 11:01:36
“鬥點繁星 上午 10:57:51 查看原文
安倍從印回家,估計就打算病危了
是啊,醫生不是說安倍活不過三個月嘛。媽的,騙人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1:01:44
中東還處於爛尾、東亞被鉤住了、南海被鉤住了、現在南亞也被粘住了,NND,這後麵的棋還怎麽下?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快意恩仇(573868325) 上午 11:02:24
還都不能鬆勁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1:02:49
金融防火牆要爛尾了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1:02:53
連棄子都不能
【活躍】Louis(25480453) 上午 11:03:03
美日都裹足不前,那就是印度被晾在了沙灘上了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1:03:06
讀秒完畢,game over
【傳說】王者之風(248266448) 上午 11:03:15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管理員】木頭人(2849475197) 上午 11:03:55
莫迪想要在洞朗方向的“主要國家”的支持,但日本不現在給。日本想要的,或者說西方想要的“台灣或者釣魚島”方向的表態,印度也還沒有給。各有各的壓力(中國給的),各有各的算盤(你們頂在前麵)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1:04:01
現在西方麵對的局麵有三大不利:
第一,中國的節奏完全沒亂,而且基本做好準備
第二,中東的尾巴還沒徹底解決,雖然吃定俄羅斯但隨時可能因為世界局勢突變俄羅斯滿血複活
第三,東北亞和南亞,已有隱隱節奏失控的局麵
時間上,還有一周就進入第四季度了
【嘮叨】瀚海(1410896715) 上午 11:04:41
戲子有沒有這種考慮:在中印矛盾爆發時收割印度,把印度被收割的罪名加給中國,從而以援助之名控製印度金融,從而剔除印度的貨幣,戲子貨幣入主印度,進而深度控製印度。而現在中國從東亞入手反擊,在中印方向示緩,坐等印度內部矛盾爆發。
【活躍】常青樹 上午 11:04:44
一步錯步步錯
【傳說】臨夜聽雨 上午 11:04:53
J20還是沒有“正式服役”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1:05:00
【管理員】木頭人(2849475197) 10:58:48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9月訪問印度,。。。。。。。。。。。。。。
==================================================
三鍋:MD,本子最滑頭,九月還來個鳥,我都要被揭鍋了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吐槽】鐵馬冰河(1223620266) 上午 11:05:37
還有一個多月才進入四季度
【活躍】自由(64036193) 上午 11:06:02
“木頭人 上午 11:03:55 查看原文
莫迪想要在洞朗方向的“主要國家”的支持,但日本不現在給。日本想要的,或者說西方想要的“台灣或者釣魚島”方向的表態,印度也還沒有給。各有各的壓力(中國給的),各有各的算盤(你們頂在前麵)[呲牙]
戲子想讓印度帶個頭,搞搞三毒,但印度也明白,這就達到是可忍,孰不可忍的地步了
傳說】王者之風(248266448) 上午 11:07:24
【吐槽】光芒旅程(191057909) 上午 11:07:39
@好好活著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鋤禾問道(1076428459) 上午 11:07:43
阿三首尾難顧了!!!
【活躍】自由(64036193) 上午 11:07:45
“好好活著 上午 11:05:00 查看原文
【管理員】木頭人(2849475197) 10:58:48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計劃9月訪問印度,。。。。。。。。。。。。。。
==================================================
三鍋:MD,本子最滑頭,九月還來個鳥,我都要被揭鍋了[呲牙]
本子:活就見人,死就見屍嘛
【吐槽】寧靜致遠(919951861) 上午 11:07:59
@臨夜聽雨 還差個多月吧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管理員】木頭人(2849475197) 上午 11:09:58
中國始終秉持著:“南亞的問題東亞辦”的主要方向不動搖。所以,從西方的兩顆棋子“印度”和“日本”來看,印度雖然壓力大(中國戰爭準備的層層加壓),但壓力最大的還是日本。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上午 11:10:27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1:10:29
【傳說】臨夜聽雨 11:04:01
現在西方麵對的局麵有三大不利:
第一,中國的節奏完全沒亂,而且基本做好準備
第二,中東的尾巴還沒徹底解決,雖然吃定俄羅斯但隨時可能因為世界局勢突變俄羅斯滿血複活
第三,東北亞和南亞,已有隱隱節奏失控的局麵
時間上,還有一周就進入第四季度了
=========================================
還是個人觀點哈:
1、東北亞其實已經含在嘴裏了,不提子,放個釣魚鉤在那,為了下大棋;
2、你看,現在南海勢頭就很好;
3、你看,中東戲子就走成了爛尾;
4、你看,南亞的三鍋就被送上來粘住了,即便棄子,後果也很嚴重;
5、你看,中國的經濟、金融、軍事那是一天一天的做好了另起爐灶的準備了。
這盤棋,東北亞這個魚鉤,收獲很大啊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上午 11:10:48
那這麽說印度還是可以無所謂的了
【嘮叨】喜羊羊(2438512265) 上午 11:11:32
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傳說】阿狼_B群(962416929) 上午 11:12:32
穩做東北亞和南海釣魚頭, 不斷幹擾西方的中東施壓,就等N步並一步,魚兒來上鉤
【嘮叨】寶爾001(1206301907) 上午 11:12:35
不是無所謂,將來還是要解決的
【活躍】天涯幽蘭(317973919) 上午 11:13:56
東方老師說過:謀全局!順勢而為!
【嘮叨】寶爾001(1206301907) 上午 11:14:00
解決問題順序有先後,印度是要等到一帶一路要開張的時候解決
【活躍】鬥點繁星(45720318) 上午 11:14:36
麥凱恩”號的英文全名是什麽,誰有??
【嘮叨】寶爾001(1206301907) 上午 11:15:09
當然,如果那時的印度已經心驚膽戰,或沒有膽量再充當攔路虎,解決起來要容易得多
【活躍】好好活著(1154138481) 上午 11:15:29
看看戲子最近的一點點“被迫理智”,感覺中國最後不戰而重置世界的格局的可能性還是很大滴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活躍】戰鬥自由(451956123) 上午 11:18:21
特大嘴,因,嘴巴太大了,所以,上嘴皮現在還在月球上呢,下嘴皮還在火星上呢,一時半會還沒收回來。在線更新-17年08月22日東方時事解讀QQ、微信群記錄
【嘮叨】胡一刀2015(317727538) 上午 11:20:18
現在還有西方把印度勸退的可能性嗎?既然這個局麵對西方如此不利,為什麽不退一步?假設西方退不起,那局勢會如何發展呢?
提前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