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 博客訪問:
歸檔
正文

美華人示威抗議辱華節目 美主流媒體普遍失聲(組圖)

(2013-11-11 02:52:31) 下一個

美華人示威抗議辱華節目 美主流媒體普遍失聲(組圖)

 

 

文章來源: 2013-11-10 15:15:06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印本新聞 (被閱讀 48964次)
2
 
 
 

 

點擊進入文學城《殺光中國人辱華脫口秀》事件專題

 

 

 

當地時間11月9日上午,上千名來自南加州各界華僑華人代表在位於洛杉磯的美國abc電視台總部外示威抗議,要求abc電視台就其節目中“殺光中國人”的侮辱性言論公開道歉。

 

【環球時報駐美國特派記者】美國廣播公司(ABC)日前一檔脫口秀節目中播出的“殺光中國人”言論持續引發廣大旅美華僑華人的極大憤慨。11月9日,由全美多個華人團體發起的大規模遊行抗議活動在華盛頓、紐約、芝加哥、洛杉磯等27個城市同時展開,敦促美國電視台做出正式道歉並製裁涉事主持人吉米·基梅爾。預計有上萬人參加的此次遊行是近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華人抗議活動。然而對這一事件,美國主流媒體普遍選擇失聲。

 

在ABC10月16日深夜播出的一檔知名節目中,主持人基梅爾邀請4名不同膚色的孩子參加“兒童圓桌會議”討論。當基梅爾問起美國該如何償還所欠中國巨額債務時,一名6歲男孩語出驚人,“繞到地球另一邊,殺光所有中國人”,而基梅爾當時隻是調侃道,“這是一個有趣的想法。”節目一經播出,立即激起在美華人的憤慨,認為該言論已遠遠超出“童言無忌”和“美式幽默”的範疇,是一起嚴重的辱華事件。各大僑團紛紛通過各種方式,向未經刪改就播出這一節目的美國廣播公司及未能及時糾正上述兒童言論的基梅爾進行嚴正抗議,並要求其公開道歉。

 

迫於輿論壓力,美國廣播公司承諾采取整改措施以消除有關言論的影響,基梅爾本人也在直播節目上進行簡單的道歉,稱無意傷害任何人,然而其“道歉不認錯”的態度再次引發華人憤怒。

 

當地時間9日上午,在華盛頓國家廣場上,約800名來自大華盛頓地區的華僑華人匯集在一起,他們手中舉著“美國廣播公司必須道歉”“美國廣播公司深深傷害中國人”等標語牌,口中高喊著“應教育孩子們愛而不是殺戮”等口號。《環球時報》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很多人是帶著孩子前來參加遊行的,人們紛紛表達心中不滿。有人說,美國立國200多年來,幾代華裔美國人為這個國家的繁榮貢獻了自己的智慧、汗水,甚至鮮血,卻不時受到歧視和迫害。當聽到“殺光所有中國人”的刺耳聲音時,所有華僑華人不禁感到震驚、羞辱和憤怒。也有人說,ABC通過節目傳播種族歧視和種族仇恨的信號,而就在不久前,還有上萬美國民眾參加了美國反對種族歧視的民權運動領袖馬丁·路德·金發表《我有一個夢想》演說50周年紀念活動,並為多年來美國社會為消除種族歧視而做出的努力感到欣慰。參加遊行的華人家長普遍認為,看似童言無忌的一句話折射出彌漫在美國學校和家長中的種族歧視觀念對孩子們內心所產生的巨大影響。

 

華盛頓抗議活動的組織者之一、美國華人專業團體聯合會理事長肖水根對《環球時報》記者表示,此次事件美國廣播公司和主持人基梅爾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他們傲慢的態度令人憤怒。通過大規模抗議活動,他希望能夠促使ABC高層以新聞發布會的形式作出正式道歉,並保證類似事件不再發生,同時要求給予基梅爾停職、解雇等嚴厲製裁,使辱華者付出應有的代價。

 

曆史上,美國在歧視華人方麵可謂劣跡斑斑,以1882年出台的排華法案最為臭名昭著。這些年來,美國各種辱華事件或言論也並不少見,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持人卡夫蒂在報道2008年北京奧運會火炬傳遞過程中和好萊塢明星莎朗斯通就汶川地震所發表的辱華言論,曾掀起抗議浪潮。甚至有輿論認為,當美國經濟不景氣的時候,仇外和反移民情緒總會抬頭,一些政客就喜歡拿華人和中國產品說事。

 

盡管美國主流媒體大多選擇失聲,但還是有一些美國官員和民眾仗義執言。美國伊利諾伊州國會眾議員戴維斯發表聲明,聲援華人抗議活動,稱辱華言論絕不能夠被容忍,美國廣播公司總裁必須作出誠心道歉。在華盛頓國會圖書館工作的阿曆克斯對《環球時報》記者說,應當有更多美國主流媒體對事件進行報道,向公眾展示事件全景,為感情上受傷害的中國人提供表達不滿的平台。美國《時代》周刊稱,已有超過10萬人在美國白宮網站上進行簽名請願,要求調查美國廣播公司和基梅爾在此次事件中的責任,而白宮方麵將在近期內給出正式答複。

 

談及華僑華人的最終訴求時,肖水根對《環球時報》記者說,“我們希望有更多美國民眾看到問題的存在,希望美國國會努力製定出更加強有力的新法規,杜絕各類種族歧視,維護來之不易的多元文化環境。”(BH)

 

 


wenxueOp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2:18:19
以前智者說:不能用美國存在的問題,來證明中國的類似問題的合理性。
現在智者說:美國存在的問題,因為中國存在類似問題所以變得合理。
如果都那麽爛,怎麽做 普世 先鋒啊,民主手電筒還怎麽去照別人呢?
 
quzhiz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1:54:22
中共應為死於它暴政下的人民鞠躬道歉。如單純以殺人多少論,中國五千年曆史上殺害我同胞最多的就是中共政權,從它執政至今僅60餘年,中國非正常死亡人數超過8000萬人,僅“三年自然災害”就餓死了3000萬到4000萬人,而整個抗日戰爭期間,中國軍民的傷亡人數才為3600萬。在中共的暴政下,中國有一半的家庭曾受到它的迫害,它發動的文化大革命,連它自己也說是“史無前例”。今天,中共的各類暴行仍在繼續,如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
 
wenxueOp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1:11:17
這件事跟中共有毛關係?
隻能說樓下的真不是美國人,身在曹營心在漢,入鄉不隨俗。
 
六月鵝毛雪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0:50:04
對這件事,國人的反應有些過度,有點兒歇斯底裏了。
 
keepdoing2.0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0:47:13
中國官媒在報道別人道歉的時候,有沒有想到自己欠中國人民多少道歉?關心此事的華人有沒有想到,中共在背後指示它的海外代理人連續組織抗議時,對它建政60多年來造成的一億中國人的非正常死亡可有過道歉?誰今天在中國敢舉行集會要求它道歉?ABC電視台隻是在一個搞笑節目中,有一個兒童說出“殺光中國人”的玩笑話,而中共卻是真的在一直殘害著中國人,用政治運動,用豆腐渣校舍,用毒奶粉,用霧霾,用汙染的食水,用勞教所,用黑監獄。

如果誰為ABC的道歉而高興,卻對中共表示認同,那他就不是真的在維護華人的權益,也不是真的愛我們的中華民族,因為,他不僅沒有認清誰在真正殘害我們華人,而且還甘願聽從這個殘害的元凶在海外的部署,來達到它轉移國內矛盾焦點的目的,使它能繼續欺騙國內同胞並殘害他們。而這,又反過來讓美國主流社會更會對中國持有負麵的印象,並對在美華人的忠誠度形成更多猜忌,更不利於華人躋身美國主流社會和自身的發...  查看完整評論
 
一滴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0:10:50
我們不防試著換個角度想想,
假如你是CNN, NBC, CBS 總裁,看到ABC現在的麻煩,你會怎樣呢?報還是不抱?
 
wenxueOp 發表評論於 2013-11-11 00:09:45
錯都是共黨的,對都不是共黨的。
在中國時被共黨壓製,在美國時要等共黨出頭。
在中國時錯是共黨的,在美國時錯也是共黨的。
在中國時美國人都是對的,在美國時美國人都是對的。
到底他是哪國人?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3:47:15
反共的沒有喪心病狂,擁共的大多倒都喪心病狂了!
 
智庫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3:18:33
漢至 韓老師,你既然是教授,老師,就該為人師表,怎麽思想如此陰暗,說話如此下流。鄙視!!
 
m2x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3:14:09
我在美國生活了十九年,從來沒有感到明顯的歧視。當然對從不同國家文化來的人的固有成見肯定是有的,其中我們中國人對別人的成見至少不比人家對我們的成見更少。參加遊行的人,請你們想想,你在中國是沒有這個權力的。以感恩和負責任的態度對待這個白白得到的言論自由的權利,包括寬容別人在行使這個權利時所犯的錯誤。
 
 
智庫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2:53:12
漢至,就靠你們這幫下流胚,蠢貨,還想搞出啥動靜?
 
wenxueOp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2:50:33
那個 漢至,是個有正式教職的畫家。在他的部落格上跟他打過一次交道:
為了釣魚島問題,漢至 熱血沸騰,共黨不立即去收複釣魚島那是小狗!
這次,他很淡定,要顯出大度,人家ABC那是開玩笑嘛。
所以呢,真是藝術家腦筋:都聽我的就好啦!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2:09:40
你說的是顛覆中國?中國有五千年了,怎麽顛覆?難怪不舔菊就不是你們認為的“中國人”了。
 
智庫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2:04:28
無名89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0:40
從這裏的發言可以看出反共的都是什麽貨色,你們反共沒人反對你們,但你們反中就喪心病狂了。當然,你們這幫成天靠說謊和詆毀中國人騙狗糧的做什麽事都不足為奇。

=================
其實他們越是這樣胡說八道,就越會被視為野狗瘋狗,正常人避之不及,還想顛覆中國,讓他們做黃粱美夢去吧,一群loser.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2:03:31
樓下的,你才是自取其辱!是共黨就招了吧:)
 
雪花飄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58:46
樓下的,你真的是自取其辱!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52:41
笑死人了,我輟學,好的,一幫酒囊飯袋的思路:)
 
blush?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51:53
Western hypocrisy at its finest.
 
笛音悠然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49:33
這都在幹什麽,相互取笑嗎?罵人有意思嗎?自己受了傷一定要罵回來讓對方也受傷嗎?其實文學城裏不乏明理大度的讀者和評論員,讓我印象最深刻,願意與其交朋友的是一些通情達理的人,哪怕與自己意見不同.
 
hoardstock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47:38
我敢打賭:漢至是綴學生. 所以,諸位和他還有什麽好爭的!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37:54
azcactus連中文名字都沒有,哪來的節操?以為中國出來的必須舔菊土共的就是節操啦?!你以為不讚同專製的就不可以做中國人啦,就要由黨棍來鎮壓啦?這是在美國呀,你應該滾回你主子那裏去!
 
hoardstock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34:53
在美國請一朋友吃飯都七八次了.

最近一次我說該你買單了吧這次,別總讓我請吧. 我這老兄竟罵道:"第二次時你怎麽不這麽說,第三, 四次時你怎麽木有不高興, 第五,六次時你怎麽還要去付錢, ... 之前這麽多次了你都可以付錢買單五抱怨, 為什麽你會第九次時來報怨! 有種你第二次就該要求我買單啦! .."

我氣的快吐血了。你還是人嗎你!!!
 
azcactus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34:35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18:55
我不是反共專業戶,但是確實很失望國人的人性陰暗。說話沒有節操,沒有羞恥,更沒有幽默,還鬧什麽鬧,丟人啊!

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 Who is your 國人? There is no business for you here. Go back to your people, the ones who 沒有節操,沒有羞恥.
 
hoardstock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33:07
在美國坐過一百多次的飛機起飛了,感到刺激最多是:"先戴好你自己的氧氣罩,再替別人帶 。。。"
 
happylux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33:06
樓下的漢至,不要再秀你那可笑的智商了。這跟土共有狗屁關係,你腦子進糞水了?
 
雪花飄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24:41
向這些城市參加遊行的人們致敬!!!

TM的!在幾個帖子不停看到 漢至 這樣一群瘋狗一樣亂咬亂嚷。大概是在中國曾受過什麽,真是神經錯亂了!
這是大我與小我的問題。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一個強大的中國是所有華人都有好處的事情!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18:55
我不是反共專業戶,但是確實很失望國人的人性陰暗。說話沒有節操,沒有羞恥,更沒有幽默,還鬧什麽鬧,丟人啊!
 
zd3y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17:23
漢至, 反共反的已經著魔了, 或精神失常了? 有種去天安門自焚, 或發動一個反華抗議也行啊,看看有幾個混球跟隨。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05:16
即使做黨棍,水平也太差,恭喜黨國所有的酒囊飯袋!
 
azcactus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04:21
twman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22:00
要如何才會停止?要那人開除?要ABC書片向全中國人說對不起?那是不可能的!大家洗洗睡吧!

Are you Chinese? We Chinese from main land are fighting for our basic right. There is no business for you Taiwaness here. Shut up, taiwan man. Those tai wan people should set up a group for themselves, and talk with themselves, don't mess up with us. I don't like Tai wan people.
 
豔陽九九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1:03:45
都市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3:56
強烈支持參加遊行的勇士們。你們開創了華人維權的先河。
樓下漢至hvoice權哥之流歇斯底裏的胡攪蠻纏正說明有些人怕了,放狗出來亂咬了。
狗叫的越凶,說明他們怕得越厲害!
------------------------------------------------
頂!!!
 
majia88888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57:21
NM好心不讓你們回頭看太不堪而已
 
quiet2013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55:59
一群暴民, 被虐待狂想症.天天吵這個,煩人. 看這個簽名
wh.gov/lZtxr



 
 
飄在紐約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48:33
我認識的一個女人,老公是個遺腹子,家裏人丁單薄,她們生了頭胎後,婆婆一直想他們多生一個孩子,懷孕第二胎為了 躲過村委會的盤查,躲了出去,村委會就派人上門把婆婆抓走,不得已這個女人,到村委會來贖回婆婆,當時已經懷孕四個月了,被計生辦帶走做人流,連麻藥都沒有注射就刮宮,事後幾百塊的手術費還要自己付,之後還罰款五千元。作為中國人,你們為他們呐喊過嗎?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44:56
一句話,如果覺得說的地球另一邊的中國人就是你,那麽,先去解決那裏的歧視和侮辱,是華人最最重要的課題。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44:33
knightkiller: 美國的種族關係確實比過去好多了,大麵地排華的可能性很小,但多出幾例陳果仁的事情你無所謂?要說違背美國價值的話,ABC這個節目就是個範例。不知你從哪裏看到“華人一味倒向獨裁的北京政府”?你的思想邏輯那麽好從哪得來的“一味倒向”?你的教養那麽好怎又去鄙視在中國生活的普通人民?
 
穿旗袍開越野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41:23
支持遊行,支持樓下的參加者,辛苦了

別什麽都扯上政治來裹亂。對待岐視汙辱,抗議天經地義,華人也當有血有肉。有禮有讓不等於窩囊

竟有藍可兒不遊行卻為何因此遊行的奇葩問題,個案和整體族裔被滅並公然傳播,不懂區別嗎? 人當自尊自愛自強,包括族裔血統出身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39:50
這事和共黨沒有烏鳥的關係??我怎麽看到紅旗招展的樣子呐?我怎麽聽到是的要代表全體華人的共黨式號召?我怎麽會不知道這就是一個政治和意識形態的問題,難道你要否認?這些都是這樣的明顯,倒是跟一個刑事案件沒有烏鳥的關係,你要牽涉那個才是其心XX了。
 
zd3y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31:06
少數留言者將政治和意識形態和民族意識混為一談, 將自己的政治偏見強加給社會公義和公正, 這才是私心可誅。 這事與共黨有何鳥關係?


藍可兒這樣的刑事案件任何民族人群都可發生, 是社會共有問題, 根本和本事件性質不同, 將此類案件與公眾媒體辱華事件相提並論不是弱智, 就是。。。。
 
twman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22:00
要如何才會停止?要那人開除?要ABC書片向全中國人說對不起?那是不可能的!大家洗洗睡吧!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14:09
從你們這些人的發言,已經明白你們的基本動機,絕對不是為了生活在美國的華人好,而是無理取鬧,轉移問題的核心,把共黨意識強加於人。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11:54
夢中夕陽:你正好搞反了。那些個案沒有代表性的話、或沒有種族歧視的證據話,去搞遊行會顯得很無力的。而在全國性的節目裏如此敵視中國人,說出如此出格的話不去抗議的話,對將來整個華裔群體都不利。這個節目裏顯現的思想是有代表性的,所以應去抗議。
 
無忌哥哥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11:48
誰讓文迪姐姐跟默多克離婚了呢!?
 
icegen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09:56
在中國不抗議就不能在美國抗議? 什麽邏輯!

記得美轟炸中使館,大家去聯邦大樓抗議,大家開始隻是安靜站著,維持秩序的警察說你們可以喊口號,大家才開始喊口號。在中國你是沒權利,在美國你要不用被賦予的權利維護自己的利益那是自己的問題。

另外,無論你喜不喜歡中國,中國強盛海外華人在社會地位上是受益的。猶太人平時自己也爭來爭去,但一旦涉及以色列國家安全,猶太人就會團結起來,出錢出力。不管你是否承認,一個國家(承載文化)也常常是一個族裔的象征,這也是為什麽海外華人看到國內不公會批評中國社會和政府的原因。隻要你是華裔,與中國(被看作中華文化的載體)就有關係,即使你自己認為沒有,其他族裔的人也會看你是chinese,Chinese-american。即使你對中國社會失望透頂,一個崩潰的中國不會給海外華人帶來益處。因此,涉及族裔問題,華人應該駢棄政治歧見,團結起來一起爭取族裔的權利。

 
 
笛音悠然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02:05
評論太多了,沒法一一看,看到的評論裏,讚成這兩個:
iditorod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7:06:31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7:22:24
關於遊行的報道和照片,看了隻覺得好笑(對不起,我知道這麽說觸動了很多人的敏感神經).
另一個文章裏看到一個牌子上寫著"Peace, Love, Respect".發出這樣的聲明是理性有誠意的,但是如果你要求這些東西,自己是否也應該作出示範,要Peace,首先就不要過度解讀節目對話,管它是台詞還是即席反應.要Respect, 就應該尊重ABC和JK的解釋,接受人家的道歉,既要事實求是,尊重事實,也要善意理解別人,不要把過去的怨氣轉移到這件事上來,不必讓ABC做替罪之羊.如果要Love,自己就更要寬容原諒,就算別人說錯話,或姿態不正確,也別計較.如果想明白人和人是平等的道理,就不會把那些輕妄無知的言行看作對自己的傷害,那些言行反映的是人格和修養.真正的平等也不是喊口號爭取得來的,更不是以報複得來的.真正的尊重和平等...  查看完整評論
 
bouncingball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20:00:20
對具體事件大規模遊行,隻能針對一個部門的辦事不利,不可能針對社會的意識。遊行即使是大規模遊行,社會效應也不大,不會引起大家的重視。而這種電視節目看似調侃的隨便說說,它的社會效應和影響確實無法估量的,它會在民眾心裏留下華人本來就是敵人,就該被殺就該被滅除的潛意識,這種潛意識會在社會的特定時期爆發擴大的,其中的危害可想而知。就應該針對介個電視節目進行大規模遊行,這樣也會形成一種反意識,就是在大家潛意識中,認為華人不可欺,華人都很團結,而且華人本來就不是敵人,他們是我們社會成員中的一份子,而且不可缺少。現在的示威抗議就是在傳播這種意識,它最能有效地消除電視節目帶給大家的負麵的錯誤的潛意識。不過美主流媒體普遍失聲,真真著實可惡,不知是誰在幕後控製美主流媒體,不過至少可以推斷出,介幫幕後控製美主流媒體的,其實是反華的,他們可能已經有預謀在社會動蕩時把華人拋出來犧牲、或者利用犧牲華人賺取他們的政治資本...  查看完整評論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57:57
令人遺憾的是,海外華人網站裏,總有那些低級,下流,沒教養的人渣,混在有教養,德行良好的人群裏。最大的區別是,他們的言論毫無思想和邏輯,觀點也毫無建設意義,總是總是充斥叫罵,真是華人中的敗類。
這裏是美國-自由民主的法製國家。美國社會容忍各種不同的觀點,美國法律也保障自由言論的權利。如果某些人習慣了一言堂,習慣了一統的思想,你就該滾回去那些隻能由一種思想存在的地方。缺少了這些習慣了獨裁的人,美國隻會更偉大,更光明!
有些人顧慮美國會發生排擠華人事件,根本上是多慮的。今天的美國已經和50年前大不相同了,美國已經變成多民族,多文化的國家。隻要積極融入美國社會,介入美國人生活的各個角落,政界,軍界,商界,學界。。。排華就是不可能的,也與美國的價值觀相違背。值得警惕的是,如果華人一味倒向獨裁的北京政府,隨著北京的指揮棒在美國搞事。一旦中美開戰,華人境遇將堪憂!
 
 
淡定哥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53:50
美主流媒體普遍失聲,其實就反映了現狀,人口雖多,但在政治,文化上沒有影響力
 
偶爾評論一下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51:31
就事論事,有時是如此,有時不是如此。
佛州槍殺案,明明是刑事案,有人就把它扯到了種族問題;而這顯然是個政治問題,樓下有人卻要淡化。試問這小孩子在這種場合說“殺死所有黑人”,結局又會如何?
 
 
lynie2003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50:07
我參加了,我驕傲!!

那些拚命貶低自己國家,舔跪洋爹的漢奸,別以為真打起仗來洋爹會留你一條活路。
 
過路人一名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46:57
Fire Jimmy Kimmel! 殺一敬百!
 
夢中夕陽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42:09
我總覺得為了這事遊行而鬧大不妥,遊得其實是心裏聚集已久的不滿,而不是單純這件事。

為什麽在蘭可兒被自殺,小男生在學校被欺侮自殺,還是24歲華男失終警察不能及時尋找時出去搜索時,不去遊行? 我個人覺得那樣的具體事件大規模遊行更有意義。更說明華人的團結和相互關心照顧。


現在這樣感覺有點奇怪,也會被人看笑話。以後多關心具體事件吧。
子彈要打在要害,一通無目標掃射浪費子彈。 勞人傷財的,沒有意義,人家還以為我們都是傻子呢,是不是?
 
peterdu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41:08
現在中國移民需要大格局,當槍指向你的頭顱上的時候,開槍的不會查閱你以前如何不惜犧牲自己族裔的利益維護他人的利益,而是看到你是亞裔皮膚和眼睛頭發。維護自己族裔的利益,也是為自己,這就是大格局
 
都市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37:26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6:29
bouncingball:

你多慮了!華人在美國的經濟地位。遠遠比不上猶太人,平均而言比白人都差遠了。和印度人可能在伯仲之間,可能比黑人,墨西哥人強。如果美國人要殺雞取卵,也根本輪不到華人
-----
我不認為bouncingball過慮了。柿子撿軟的捏。美國人敢動猶太人黑人麽?勞模有很大的人口優勢 也不能動。到時要找個替罪羊撒氣口,老中最合適了。罵你一句連抗議都不敢,不欺負你欺負誰?更有甚者,打了左臉,還有人把右臉貼上去,還叫打得好。更何況還有那麽多帶路黨和漢奸。一句話,美國人認為欺負華人成本最低,不用付出任何代價。
 
玩遍啦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34:49
這些急得上竄下跳的,應該不是華人, 會是台獨雜種疆獨痿國豬。 而且就那麽1-2個, 因為從他們的用詞語氣中可以看出, 就是用不同的馬甲來攻擊貶低中國人, 挑起中國人之間的內鬥。 不過由於這些屍的存在, 使得我們華人能團結起來, 有了鬥爭意思。
 
女掌櫃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33:51
we will kill all American if they wont pay the money back to China, or more terrorism happen in USA. oh, it is funny, just a joke. if American think it is funny then we all Chinese will think so too.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33:24
天海之間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5:44
移民並不是要為了乞討而喪失良心。就像你娶了媳婦或嫁了人,也不要隻為了討好而喪失自尊,更不能使養育過自己成長家園和那裏的人為你的新家而收辱。記著:移民與自尊是兩回事。愛新家園,並非一定要仇恨故鄉。
〉〉〉〉〉〉〉〉〉〉〉
有誰讓你仇恨故鄉了麽?如果你在美國出生,長大,你的父輩的移民身份的確和你的自尊無關。但是,如果你是第一代移民,就絕對和你自尊有關! 你在自己的國家有自尊,你為何要移民?好好回憶一下你和移民官是怎麽說的吧,冠冕堂皇的話說多了都是廢話,也透著你本人不誠實! 就算你是得了諾貝爾獎後而移民的,你就光彩了麽?

坦率地說,我移民就是為了離開那個封建獨裁的愚昧國家。對那個封建獨裁政府,我隻有鄙視!對那些廣大的逆來順受的封建國民,也隻有兩個字-鄙視!
 
 
TT123456789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31:10
如果中共真的因為毒販向其他國家求情,隻怕knightkiller 又是一番說辭了,
都可以想像到是什麽,"沒有是非","無恥"等等。
有些人就這德行,腦袋永遠跟著屁股在挪動。
 
 
過路人一名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31:04

柳月星荷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5:03
支持同胞們,辛苦啦。鄙視漢奸,鄙視那些不把自己當中國人卻支持罵他自己的白癡,還同流合汙說幽默??請問人家說殺你全家,你還能這麽幽默嗎?愚蠢!!!

頂!!!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bouncingball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8:12
偶沒有多慮,正是因為介樣,華人才更應該團結警惕,因為是弱勢群體,而且大部分又能幹又有才,還能吃苦耐勞,介樣的群體在好吃懶做的國家,往往是大家嫉恨的。一旦遇到社會動蕩,往往要倒黴,不信,你看1998印尼發生的事件。不管怎麽說,介次示威抗議是對的,至少讓別人看到,在美的華人不是他們想象的那樣,想怎麽拿捏就怎麽拿捏。在美華人是團結一致、眾誌成城、不可隨便欺辱的。警告那些想要打華人壞注意的東西,最好掂量掂量,嘿嘿!
 
maya166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7:53
大家能理智地在這發表自己的意見是件好事。 有人提議 “適可而止” 有道理, 我也認為這次行動已達到了讓媒體對華人出言謹慎的目的。 我們畢竟沒有像猶太人那樣控製媒體,沒有黑人那麽多年的人權經驗積累。什麽事都要一步步來, 但是為我們華裔爭取權益的決心不能停,成立華人的人權組織還要需有能力的人來站出來領導大家。 我們個人也要積極參加美國的各種投票,增加華人的參政意識,提到我們的投票率,加強在美的主人翁意識。
 
柳月星荷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7:50
賀少強是國人的敗類,這種賣女兒的人不配活著!!!
 
狗門賽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6:33
為人進出的門緊鎖著,
為狗爬出的洞敞開著,
一個聲音高叫著:
——爬出來吧!給你自由!
我渴望自由,
但我深深地知道——
人的身軀怎能從狗洞子裏爬出!

我希望有一天,
地下的烈火,
將我連這活棺材一齊燒掉,
我應該在烈火與熱血中得到永生!
 
柳月星荷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5:03
支持同胞們,辛苦啦。鄙視漢奸,鄙視那些不把自己當中國人卻支持罵他自己的白癡,還同流合汙說幽默??請問人家說殺你全家,你還能這麽幽默嗎?愚蠢!!!
 
helix22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4:01
5000bucks:
agree, living with fear is tough. That is why we are against hate. We (everyone in the society) will be better off without the fear mongering employed in that show. We protest so we don't live in fear.
 
oxoxox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3:17
首先,超讚這些可愛可敬的同胞們!為了打破美國各界對華人的一貫的,傳統的,或多或少的敵視情愫而站出來奮力振臂!

其次,想質疑那些說遊行被操縱的人是否是華人?畢竟現在精通漢語的非華人也不少,仰或是一些與地球另一邊有深仇大恨的人,不管怎麽說無外乎:民運的,獨運的,練功的,個人恩怨的,煽風點火的,還有一些畏首畏尾的,而歸根結底都是排隊要拿人血饅頭的!

道不同不相與謀,請有異議的人不要邏輯混亂的顛倒是非!也請和事佬看清事物的本質,看清美國主流的價值觀到底有沒有偏向偏心!
 
重型毛撣子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22:19
真沒想到想法差別會這麽大!本來要星期六去的,睡得太晚沒起來,去也好,不去也好,請個為隻代表你自己,別隨便代表別人,好象大陸政治環境出來的人都根深蒂固地帶著獨裁作風,根本容不得不同意見
 
michaelliang2001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9:09
都市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3:56 強烈支持參加遊行的勇士們。你們開創了華人維權的先河。
--------------
Ding!!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6:29
bouncingball:

你多慮了!華人在美國的經濟地位。遠遠比不上猶太人,平均而言比白人都差遠了。和印度人可能在伯仲之間,可能比黑人,墨西哥人強。如果美國人要殺雞取卵,也根本輪不到華人。再者說,美國人欠債是國家,美國人本身並不欠債,普通美國人更在意的是經濟,失業率,工作機會。現在在高端,中端和低端職業裏麵,華人都不是最主要的問題。高端是白人絕對主導,特別是猶太人基本上掌控了美國經濟;中端印度人比較多,處於壟斷地位;低端基本是墨西哥人,黑人的天下。美國政府拿華人開刀,不是自亂後院??? 除非華人被屠共煽動,在美國後院搞事。
 
nnd888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6:00
中國人的災難將要開始。我公司的幾個老美一臉不屑地問我:中國人怎麽了?我能說什麽呢,隻能說這些中國人精神有病,在自己國家被壓抑得太久了的緣故。
 
天海之間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5:44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3:01
鬧吧,繼續鬧吧,等你們中國人再申請綠卡,簽證等被暗中做手腳的時候,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了。美國人會問:你們華人到底對美國社會有何貢獻?既然你們“身在曹營心在漢”,你們還申請美國綠卡做什麽?
------------------------------
移民並不是要為了乞討而喪失良心。就像你娶了媳婦或嫁了人,也不要隻為了討好而喪失自尊,更不能使養育過自己成長家園和那裏的人為你的新家而收辱。
記著:移民與自尊是兩回事。愛新家園,並非一定要仇恨故鄉。
 
bouncingball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4:20
排華法案那時候的米國經濟不是現在這會兒,對於社會學和政治學方麵的東東,狗門賽你還忒嫩點,嘿嘿!
 
千裏一盞燈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3:26
knightkiller,話不能說得太絕對。中國政府還是出過頭的,比如賀紹強那個案子。
 
michaelliang2001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2:26
lovingdaddy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1:21
想象一下如果這次是抗議中國政府,哪怕隻有百分之一的人,美國媒體都會興奮得跟打了雞血似的!
========
Ding !
 
狗門賽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10:38
我操,排華法案那時候有中共嗎? 不也是說殺就殺。

樓下拿那點兒狗糧不至於連命都不要吧?You 拓麻地喪心病狂!
 
aussie-2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07:53
在這時刻打出中國國旗是有負麵效應的。
 
漢至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05:56
這個敵視普世價值,又利用世界貿易,榨取全世界人民的血汗,又利用美國兒童一句話來要挾自由世界媒體的政權,不殺不足以平民憤也。為什麽說到實質的問題,這些“中國人”就要用謾罵來封鎖正常的思維?中國人如果有勇氣端正自己、公正評價政府的劣跡,哪裏會這樣不被人待見?
 
bouncingball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01:36
介個不是神馬實現祖國大陸的意誌。望君不要忘記,二戰前希特勒是怎麽利用大家對經濟不滿的情緒作用於猶太人,最後借助屠殺猶太人取得政治資本上台。現在米國的情況有點類似於二戰前的德國,大家要警惕,以免成為猶太人第二,被殺戮做別人的嫁衣。示威抗議是對的,你沒有見到美主流媒體普遍失聲嗎?這個信號還不明顯嗎?要是真的再來一個希特勒,美華人被殺戮的時候,美主流媒體照樣也會普遍失聲的,不信,咱就騎驢看唱本,走著瞧。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9:01:21
maya166:
一個民族的地位主要靠母國的地位,這點無可爭議。但屠共政府無論看在哪個國家眼裏,對中國移民幾乎都是負分。原因很簡單,這不是一個負責人的人民政府。幾年前英國首相替一個毒販向中國求情,盡管很荒唐,但也令人印象深刻。這就是民主國家和封建獨裁國家的根本區別-對封建獨裁國家而言,人民如草芥!曆史也多次證明,土共政府不會大力幫助海外華人!
這次的ABC事件,有侮辱中國人嫌疑。在美華人抗議了,白宮網站也簽字了,ABC和主持人都表達了歉意。應該適可而止了。既然選擇身在美國,就要熱愛這個國家,把美國當作自己的家園。不要濫用法律賦予的權利,沒完沒了地抗議,隻能讓人反感,就像黑人一樣,動輒就遊行抗議,最後隻能起反效果。更何況,這些活動背後,隱約可見的屠共中宣部的黑手!!!看見文學城的那些鐵杆五毛,如同打了雞血,上竄下跳,就覺得這些抗議事件的背景不簡單!
 
A8B12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57:52
ABC會裁掉那個主持人,原因可能不是歧視。愚蠢因該市主要原因。中國政府是美國政府債卷的主要債權人。美國人都很愛國,這個偉大的國家有此"恥辱"自然讓每個美國人心裏不好受。主流媒體集體失聲並不奇怪。因為他們也不知道如何解決政府的龐大債務問題。如何以美國人能接受的常理去對待債務?債務更本不是美國人擔心的問題。美國人一輩子都欠債,欠的越多信譽就越好。政治,或者說媒體所引導的認識走向使美國人擔心自己欠下的債務。美國人不擔心欠日本的債務,是因為2戰的結果嗎?那麽擔心中國就因該和美國在亞洲和中國軍隊的兩次交鋒有關。這是美國對中國人是的一個通病,但卻是一個極其愚蠢的通病。生活在中國的中國人的日子比這裏苦一些,他們自己的養老都是問題,但還要"拿出"錢來養美國人。這是不通情理的。愚蠢的不是那些中國老百姓,他們沒有改變現狀的權利。愚蠢的也不是接受美國政府福利的美國人。美國媒體的認識引導應該從到底哪裏出了錯開始。美國不生產中國需要...  查看完整評論
 
hvoic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56:59
樓下的”辛亥之屠“又換馬甲成“老虎皮衣一組”。看來美帝是不行了,這種病人藥也不按時給。
 
digua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53:59
All the Chinese American should speak out their feelings. But please all think about how we should expect from ABC according to the media industry prevailing principles and even according to the legal terms. We may need some smart attorneys engagement.
 
老虎皮衣一組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51:35
唯一的出路是配合祖國大陸,實現祖國大陸的意誌。

台灣作為一個整體,在實現它在美國的意誌上,一向是連貫的,團結的,台獨公共事務會的3000人,始終牢牢控製美國媒體糟蹋大陸人。

台狗早來30年,對美國政治,法律都有優勢,尤其是台灣公共事務會提出的,培養美國本土第二代糟蹋大陸人,是作為台灣的“國家意誌”實施的。

解放台灣,拔掉台獨的根子,現在是最好的時候。台狗電子業崩盤,請不起洋爹重返亞太。重返個屁,政府都關了。

 
 
紫羅藍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8:37
美國人說要殺中國人,中國人就萬人大遊行。日本人殺了那麽多中國人,中國人還堅持買日本車!要是這些參加遊行的人都拒買日本貨就好了!
 
Iamoversea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7:23
我有我自己的政治觀點,可是對於這件事,我覺得大家華人應該放棄政治的觀點,不要把國內的政治狀況撤進來。不管國內哪個朝代,哪個政黨當權,我們華人都需要在美國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相互謾罵侮辱對方,那外國人當然就不會尊敬我們。
連老毛和老蔣在抗戰初期還能拋棄前嫌,坐下來談判,聯合發表聲明表明要一致抗日,我們在民族之爭的時候,就不能把政見之爭放一邊嗎?
 
maya166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4:42
回voiceofme:

遊行的理由是充分的, 隻是我個人不主張一而再再而三的遊行,手法要成熟,光靠遊行是不夠的。 這次事件也是一件好事,促進了華人的團結,華人發出了自己的聲音, 也積攢了經驗, 看到了成立一個華人的人權組織的必要性。 美國是個多種族的國家, 有矛盾是必然的。 華人的形象總是軟弱可欺,我們華人人數少,要學會保護自己,團結起來。說實話,這次事件對地球那邊的中國根本無所謂,人家一手原子彈,一手捏著美國債卷,才不怕呢,怕的是我們這些在美的華人,所以我們才要發出自己的聲音,讓媒體以後說話要三思而行。
 
knightkiller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3:01
鬧吧,繼續鬧吧,等你們中國人再申請綠卡,簽證等被暗中做手腳的時候,就知道誰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了。美國人會問:你們華人到底對美國社會有何貢獻?既然你們“身在曹營心在漢”,你們還申請美國綠卡做什麽?
 
lovingdaddy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1:21
想象一下如果這次是抗議中國政府,哪怕隻有百分之一的人,美國媒體都會興奮得跟打了雞血似的!
 
西部華人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1:14
猶太人有追討戰犯和納粹言論個人的組織,華人真的要是憤怒也可以成立這樣的組織呀,學習猶太人必要時要直接消除隱患。
 
平凡人生66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1:01

都市麗人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3:56
強烈支持參加遊行的勇士們。你們開創了華人維權的先河。
樓下漢至hvoice權哥之流歇斯底裏的胡攪蠻纏正說明有些人怕了,放狗出來亂咬了。
狗叫的越凶,說明他們怕得越厲害。
---------------------------------------------
支持一下!
 
無名89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40:40
從這裏的發言可以看出反共的都是什麽貨色,你們反共沒人反對你們,但你們反中就喪心病狂了。當然,你們這幫成天靠說謊和詆毀中國人騙狗糧的做什麽事都不足為奇。
 
Iamoversea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38:54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8:02maya166: "美國這個民主社會允許大眾發出不滿的聲音, 我們就要用我們被賦予的民主權利來表達我們的夙願。" 這是對的, 但我們在發出不滿的聲音的時候,我們也要嚴肅的想想,我去遊行有沒有合理的理由。
====================
當然在美國出去遊行示威前要仔細考慮正當理由,可是我倒覺得華人出去遊行示威的太少,所以美國主流聽不到我們的聲音。
如果在紐約看看,我每次去紐約都總看到有示威遊行抗議的,有的是反對公司關閉生意裁員,有的反對稅法的某一條,也有反對卡紮菲的,有的反對環境汙染的。當然也少不了反華爾街的,什麽花樣都有。人有幾十個的,也有幾百個的,有時候覺得他們可笑,為那麽點小事來示威。這就是民主自由,所以有正當理由就應出去遊行示威,不過也要有理有節。
 
Good2Go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36:18
unfortunately until now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s been very silent on this incident. If anyone from the Chinese government had voiced its concern, the situation would have very different...
 
Juzizhoutou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34:01
Totally agree with linna118. When the white racists got the power to kill, there would be no difference with the passports: they will kill all the color people, except the whites! We just voluntary to protect ourselves, that 's nothing to do with the China government and the GCD!

The Wheels, the Chinese traitors, the Taiwan Independents, the Xin Jiang and Tibet Independents, the right wing Japanese such as kightkiller, hvoice, quange, lancola, chuanguoliushui, voiceofme,787DL, iditorod, roppongi, gongdaozhe, kitday, Meiguoxiaofeidao, laoge, C625, 5000bucks, hanzhi are lying about the truth, instigating, insulting and attacking the hot blooded real Chinese patriots. Shame on you, and go to hell! If you do not bark, your won 't get any dog food. You always need to watch the...  查看完整評論
 
5000bucks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31:28
maya166: Understood!

Feeling of fear is universal and illogical. I guess it related with the insecurity many of us have.
 
狗門賽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8:15
maya166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4:26

2. 我們更是出於對我們在美國的華人的地位和安全考慮, 這種言論的出現足以說明美國媒體對華裔的輕視, 隨便用殺中國人來開涮,覺得華人不會像猶太人和黑人那樣反抗。 所以我們要防微杜漸, 不能讓這種事再出現,否則我們及我們的孩子將來的日子不會好過。

==================================================================================

說得對!要防微杜漸!
 
voiceofm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8:02
maya166: "美國這個民主社會允許大眾發出不滿的聲音, 我們就要用我們被賦予的民主權利來表達我們的夙願。" 這是對的, 但我們在發出不滿的聲音的時候,我們也要嚴肅的想想,我去遊行有沒有合理的理由。
 
aiyaya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5:51
米國不是有言論自由嗎?為啥華人對這事就如此計較?因為種族歧視?可是科羅拉多槍殺案時,凶手可是沒有選擇華人。
 
maya166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4:26
我想說幾點:
1. 我和我的朋友們參加了示威活動, 我們沒有被任何人操縱,我們都是孩子的家長, 是單純出於對這件事的不滿懷著熱血和責任去的。

2. 我們更是出於對我們在美國的華人的地位和安全考慮, 這種言論的出現足以說明美國媒體對華裔的輕視, 隨便用殺中國人來開涮,覺得華人不會像猶太人和黑人那樣反抗。 所以我們要防微杜漸, 不能讓這種事再出現,否則我們及我們的孩子將來的日子不會好過。

3. 美國這個民主社會允許大眾發出不滿的聲音, 我們就要用我們被賦予的民主權利來表達我們的夙願。

4. 中國政府把中國搞得一團糟,貪汙, 汙染,人民沒有信仰,沒有民主,的確很讓人失望。一個政府要善待自己的人民才能被別人瞧得起。 中國要改變在世界上的形象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身為華夏子孫我深感憂慮。
 
Iamoversea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3-11-10 18:24:11
哇,今晚好熱鬧。可以休息了。
中國人怎麽老是和中國人自己先鬥起來了。
我們中國人在美國爭取自己的合法權益和平等待遇的同時,真的要好好檢討自己。
我們中國的文化習慣本來就很封閉,不太能融入美國主體文化,在加上自己不團結內鬥,怎麽能成大事?
 
[ 打印 ]
閱讀 ()評論 (0)
評論
目前還沒有任何評論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