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文學城
» 博客
» 老外男人如再婚講究的是什麽?
老外男人如再婚講究的是什麽?
2008-02-11 13:08:45
實實在在做博客,字如其人。 真真假假皆原創,不亦樂乎?
這幾天真神經了不成?怎麽好好的跟“再婚”幹上了。。。 這個標題好像不能直接的用什麽“簡單的說”來回複。我還是以“老外男人比較不講究自己娶的老婆是否再婚或有無孩子或孩子是不是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簡單的慢慢的說說。 你知道為什麽老外男人比較不講究自己娶的老婆是否再婚或有無孩子或孩子是不是自己的?
有關“老外先生不講究女人再婚有沒有孩子有孩子即使不是自己的也對他們很好”這個說法的文章我看得太多了,隻是沒有一個人將這個講究給我們解釋的稍微“正規”一點,例如像我這樣給你解釋的(先自己誇自己一個:)!也許是我孤陋寡聞,看文章小說或見聞甚少之故,不過至今還真的沒有看到(說的這麽簡單還“健全的”,再自己誇一個:))。
那洋先生為什麽比較的不害怕甚至不在乎這些深切己膚的問題呢?
簡單說 :他們受授的傳統教育和擁有的社會福利,決定了他們的心胸和思想境界! 換句話說 :有什麽樣的社會福利就有什麽樣的國民素質(也就是我們老百姓說的“心胸”)! 再換句話說 :社會福利決定了國民擁有的權利和應盡的義務(一看一驚一乍號太多了哈,這一個寫圓圈:)。
稍微詳細的說是這個那啥?聽我說開去!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其實反正閑著也是閑著,我嘮叨你免費聽還有意見不成?那我就說啦。 這個什麽“社會福利”支配或決定了你的權利和義務,應該從傳統的教育跟習慣去講開來。 我們中國人講究那個“棒子底下出孝子”,你道為什麽那樣的“深得人心”?又“經久不衰”?因為我們國家的社會福利沒有完善到孩子這一塊。也就是說,那實際上我們耳熟能詳的“孩子是祖國的花朵”“孩子是祖國的未來的主人等等等。。。”都是騙人的大大的謊話(老大不要抓我批鬥啊,我是借話說大事情呢),不是謊話是什麽?你見過囊中無物,身無分文得靠傭人一樣拚命幹活的父母養活著跟你祖國不相幹的“主人”嗎?
對了,沒有吧! 那麽養活你的是老子(老娘),那孩子不就是自己的私有財產我想咋就能咋,打罵由著我高興?你能咋滴我不是?跟你“祖國”有什麽幹係(那些法辦打罵子女案件畢竟屬於少數案例還在出於忽略不計階段)?
這樣一來,這腰包有銀子的老子(在這裏老子代表著老子老娘,統稱為“老子”,這老子沒銀子的也一樣,隻要是老子就成)就不是一般的老子了,而是能動輒揮起大棒子敲你一下腦袋,或拿起小鞭子劃啦一把你的主。總之就是老子我有資格管教你打罵你!這裏麵給這揮大棒子的老子撐腰的不是別人,正是“花朵們的祖國”。因為“祖國”沒有銀子給這些“老子”養孩子的補助,你就不能完全的支配或約束他的行為。也就是說他“義務 養孩子也有權利 管教打罵孩子”。 不好這扯遠了,繞回來。 老子要養不要養爹媽在此不要緊,要緊的是老子要養兒子的,所以,這樣的主,結婚就等於上了套的拉磨的驢,得背負著沉重的“生活的繩子”一個勁的往前跑。。。你說他們怎麽能不在意這老婆討的好不好再不再婚帶不帶孩子的,萬一帶來孩子的我就得養活,我就是老子,老子對你好壞得由老子的脾氣心情來的而不是像發達先進的國家有成文的“法律”去製約著“老子”們行為的。這時候,怕這主跟你說他不在意有沒有孩子這些你也不信。
由此那啥偉人名言就能理解了家長製中“做爸媽的犯了錯也不能承認自己犯了錯(對孩子而言)更別指望有這道歉一說”而這沒有道歉也就失去了平等。所以老子就是老子兒子就是兒子,沒啥說的。這大概就是我認識到的理解的“中國老子能給兒子看臉色”的理論。 說到此小聲問一句:跑題了麽?沒事,我會繞回來的。 這老外(特指有比較健全法製的發達先進的一些國家)受授的教育與我們大多不同,社會給予的福利不一樣就導致了老子兒子的關係(性質)的大不同。
中國的孩子是父母支付生活費用,那就是主人和依附者的性質,簡單說是“奴性”教育(性質)。 而老外的孩子是從懷孕那一刻起就開始享受到國家給與老子們的各項補貼(哪怕就拿些溫飽費用,可這是解決生計的能夠救命的東西,包括一係列的有子女的優惠,連做生意的也能因為你有孩子而得到減免稅收等“方便”呢不是)的,這當老子們在某種意義上來說隻是幫人家“國家”代養著“小主人”的奴仆(言重啦啊,打個比方而已啦)。 而這“小主人”的地位與“人格”某種意義上來說還比“老子”大很多。因為人家的腰包決定了身份同時決定了他們生存條件(的性質),人家基本屬於被大老板這國家“寄養”在你家的“有錢的主”,所以關係跟老子是絕對的平等的甚至之上的。這說起來很複雜,道理很簡單:有了金錢這要素和主仆的關係(決定的),你就不能隨便的對“主人”揮大棒子。也就是說,他有義務養孩子但是沒有權利打罵孩子等等。。。 在外的老子,你們誰敢跟我說你就是敢隨便的打罵你孩子的主? 老大,不敢。可這不敢打罵孩子跟再婚有什麽關係啊? 有啊~~ 完了,看小品,不能寫完了。。。。囉囉嗦嗦的不是事情, 對不住大家,明天再續,我眼睛啊。。。。睜不開啦,大半夜23:半拉:((( 先打住,明天來修改文章以及跟給大家使勁的“恭喜發財”! 掛著想篇名大家先該忙啥就忙啥去,懸賞5塊大洋征篇名哈。。。如果哪位大俠給我個好偏題,這5塊大洋就是您的了。 PS此文不繼續修改添簡什麽了,我知道大家都明白我要說的了。。。不是忽悠大家,如果再寫那就是畫蛇添手啦:)謝謝大家的捧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萬事如意!
前路漫漫 發表評論於
2008-04-18 02:41:34
I agree to you.
那麽養活你的是老子(老娘),那孩子不就是自己的私有財產我想咋就能咋,打罵由著我高興?你能咋滴我不是?跟你“祖國”有什麽幹係(那些法辦打罵子女案件畢竟屬於少數案例還在出於忽略不計階段)?
I think it is generally caused by the very tensed economical situation. For quite a lot of chinese parents, they really use the very important private resource to bring up the kids, then they think they have every right to occupy the kids, also a kind of resource, or take it as a kind of private property. Then they can shout to kids, or even beat kids.
Because they think they have invested a lot and even opfered a lot for the kids!
Then for kids from anyother guy, how can i use my resource for the kids without any blood relation to me??? And i do not see any potential profit etc...At least the sociaty does not garant me this kind of profit like the family name of kids even becomes a kind of symbol...
風中秋葉 發表評論於
2008-02-28 08:15:03
品來有點意思。慢慢在品。。。
衣帶漸緊終不悔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22:24:35
回複piao11的評論:
這段時間都忙著在打理自己的新家。累人,開心!來點兒吃的吧,俺自己懶得做了:)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48:29
回複靜海微風的評論:
最悅耳的就是毛主席說的那一句了:)))
你小子最近可好:)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47:31
回複衣帶漸緊終不悔的評論:
衣姐,這些時候跟再婚幹上了。。。不過說心情,還沒有什麽深度的思想出台:)
姐姐這些時候在幹嘛?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46:16
回複人間的盒子的評論:
相比,較盒子的心胸比我髖,如果我自己沒有結婚或沒有孩子真說不好願不願意接受別人家的孩子。。。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39:26
再複虔謙的評論:我也沒心胸:)哪怕我沒有稅可交~~~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38:32
回複DUMARTINI的評論:
這個“故事”好像蠻經典的:)))
說實在的這個博士“理論”滿文明先進的。。。不知道社會進化到最後是不是都不要孩子了:)))
不過,老外對孩子的養育和養育觀念跟中國認真的不很一樣,起碼他們的“心胸”比我等寬闊一點,與文化和製度有關吧。。。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35:07
回複虔謙的評論:
沒有情人也能快樂?我要反思一下:)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34:35
回複飛飛~的評論:
純粹的“國倫”:)))我也這樣想的。自己的孩子還忙的上火呢,麵對人的孩子怎麽能“心平氣和”~~~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11:33:28
回複jk的評論:
好幾天沒有看大哥去了,一回去看你老人家~~~
靜海微風 發表評論於
2008-02-17 08:51:50
咱們老祖宗千年前就說過:倉廩實而知禮節。
現代唯物主義者說:物質文明決定精神文明。
基督教徒說:這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上帝帶來的。
(不美好的是由於地主婆殘酷剝削造成的哈,這是毛主席說的,嘿嘿。)。
衣帶漸緊終不悔 發表評論於
2008-02-16 20:28:36
哈哈,真是的,飄妹最近這幾篇文章全是關於再婚的,跟再婚幹上了!接下來就該談談你自己的活思想嘍,嘻嘻~~~
人間的盒子 發表評論於
2008-02-16 10:20:23
回複DUMARTINI的評論:
絕對同意,我也是這樣的感覺。其實我自己也是這樣想的,我單身那時也不在乎人家有沒有孩子,當然我沒想到相處的問題,隻覺得人家有孩子我就不用生了。
虔謙 發表評論於
2008-02-16 00:40:29
飄, 說起福利我就沒心胸.
哎, 還得靠自己使勁工作...
周末輕鬆一下飄:)
DUMARTINI 發表評論於
2008-02-15 20:13:44
為什麽老外男人比較不講究自己娶的老婆是否再婚或有無孩子或孩子是不是自己的?---飄,這個我大概能回答?
我認識一個老外會說中國話的那種,博士人很好很善良但比較貧困所以沒有女孩願意跟他好。。結果他去了中國教書,於是身邊美女如雲!我們就警告他讓他睜開眼好好挑選。。。
有一天他寫信來報喜說結婚了,女方是再婚,還有一個六歲小女孩,是從那麽多美女中挑的應該是他最喜歡的吧,據他說:“有孩子多好啊,也沒花工夫孩子就長大了就有人叫我爹了。。多省事啊,等十八歲一到,打發她獨立生活就是。。”你看這就是他對女方再婚後孩子的態度。視為己出?絕對不會。。並沒把孩子當成自己的私有財產,親生時不是,再婚後對方帶來的就更不是了。如此有距離有分寸地處理同孩子的關係,我的和你的,界限絕對分得清楚,問題就少多了。。
我想這是社會發展到一定程度的結果,人際關係條理更分明更理智,國內現在大城市裏也逐漸有這樣的趨向。
虔謙 發表評論於
2008-02-14 12:47:06
祝飄情人節快樂 ~
飛飛~ 發表評論於
2008-02-14 06:07:11
這個題目比較另類,沒有什麽有這種經曆的朋友,想象中大部分中國人好像是更在乎自己的孩子一些,不太能夠接受他人的孩子。:)
jk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8:28:12
都活得累,簡單好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58:53
回複chinomango的評論:
個案在此不論:)
還有你說的“基本人性不同”這個觀點我不敢苟同。
我認為,人類的基本性大多向善的。
最後導致人性好壞(相比較)這樣差異的根本原因,不外乎生長環境熏陶和自身修養。。。(決定的~~~)
謝謝朋友留言
祝好!
chinomango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37:48
基本點不對.我知道有老美為了供拖油瓶上學到死連房子都買不上.
基本人性不同.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32:45
回複靈三的評論:
靈妹妹好!首先祝福你新年快樂!
你說的跟我說的沒有矛盾啊。
我說的福利大家都知道我說的這個“福利”本意,所謂的“福利”(意義和形式)是指:“高收入的納稅人養著的低生活水平的家庭(或人員)”。。。。那麽高收入的這些中產階級或高產階級當然不能直接的享受這樣的低收入家庭享受的“福利”(國家給予的生活保障)。
你說的中等或高等生活收入水準的家庭,是不享受這樣的“福利”的。
但是他們的高收入是另一種福利所得(或另一種“福利”形式換來的,例如納稅人那沒有收入的配偶、孩子以及他必須承養的家庭成員等就必須有這家庭中的這位納高收入也是高納稅人去承擔,而他承擔這些換來的一係列優惠於他們的生意或公司形式就是一種“福利”,還有一種“優惠”就是減少他的稅收甚至減免等“充當”福利。。。等等)。
至於那樣的“愛屋及烏”我相信有!但不是我文章裏說的這樣的情感和意思。說白了,不是每一個老外都這樣,也不是每一個老中都那樣的,說的是一個普遍現象和籠統形式而已!
實話實說:是我亂侃罷了:)
問好給你和孩子!祝福快樂!
不知道您在哪裏?有機會來比利時歡迎您和家人來我家做客!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14:42
回複SINEAD4273的評論:
老師好!
祝福老師節日快樂!
老師今天有什麽打算?
明天有什麽動靜?
玫瑰的大大的。。。。有麽?
沒有我給你送來花園裏的,很水露的:)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12:55
回複流沙隨風的評論:
沙子是個回報學說我喜歡!
說實在的
從小我受的教育最多的(耳濡目染等)就是這個。。。。。“助人傳遞性”:))
你的文字傳遞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理論”還有你的思想!謝謝沙子。
祝福沙子節日快樂!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10:39
回複米蘭的評論:
詳細?還詳細?我倒~~~
還沒有出發啊?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09:49
回複dongbeilang的評論:
老大,我環保我吃素。。。。
嘎嘎
謝謝狼兄的腿。。。。哢哢,好味道的說~~~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10:08:38
回複馬小辮兒的評論:
寶貝,我給你玫瑰不生氣好不好?
靈三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09:07:12
偶爾路過飄家,忍不住說幾句。
我也住在歐洲一個福利還算好的國家,也有孩子。這裏並不是每個家庭都能享受到養育孩子的福利的,一切都是根據家庭收入而決定的。很多中等及中等以上收入的家庭不享受任何養育兒女的補助。
老外再婚較容易接受伴侶的孩子與他們的宗教和文化有關,當然,他們的生活相對穩定和有基本保障也減少不少後顧之憂。但不管老外老中,最重要的還是雙方的感情,俗話說“愛屋及烏”嘛。
祝鼠年好運!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06:15:25
回複流沙隨風的評論:
很有道理。 有根有據。 好!
馬小辮兒 發表評論於
2008-02-13 00:10:54
回複流沙隨風的評論:
喲,沙子,你總是在最重要的時刻噌`噌`噌`地浮出水麵,漂亮地打了幾個水花,小辮子看見偶像激動啊。原來這老外再婚是有科學依據的,小辮子有點不明白了,難道鬼佬都是活雷鋒嗎?個人認為,鬼老娶有孩子的女人,是因為這個老外自己沒什麽能耐、自己沒出息就不在乎其他了。hmmmmmm....
流沙隨風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23:32:28
這老外再婚的課題,“為什麽老外男人比較不講究自己娶的老婆是否再婚或有無孩子或孩子是不是自己的?”,俺可沒有研究,不敢妄論啊。隻好臨陣去翻書,嗨,還真有意外發現。
據說最近一位哈佛名教授在“科學”上發了篇解釋“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論文。大意是,人雖然是自私的,但人的骨子裏埋藏著“助人為樂”的基因,個體的生存依賴於群體的生存,也就有了“助人為樂”傳遞性的理論。
比如說,大明在小星危難的時候幫了小星一把,小星很感激,但無以回報,大明也並不把這事放心上。而後,小星對小月幫助有加,可小月並不愛小星,反而愛上了大明,因為大明的行為引起了小月的敬重。三人的社會行為便構成了一個助人傳遞性。
再比如說,一個男人喜歡再婚老婆的孩子,孩子是老婆的命根,老婆自然對那個男人會加倍回報。這也是一個助人傳遞性。
唉,俺還真懷疑那教授是不是也娶了有孩子的老婆?還是老外都受了這種教育的洗腦?或者,這論文就是為回答飄妹的問題寫的?哈哈
米蘭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21:42:28
飄姐咋知道那麽詳細呢...嘿嘿...
馬小辮兒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4:36:00
這個沙子到現在都不來發言,小辮子有點生氣了,hmmmmmm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27:04
回複懷著我的夢想的評論:
是這個理啊:)
我們總說深淵悠久的文化,地大物博。。。可誰能真正的比較輕鬆一點的翱翔在其中。。。
我們古老的文化帶給(遺留)子子孫孫們的是還不盡的人情債。別說幫人家養孩子了,哪怕繼子女,就是親生的,哪一個父母輩不是鞠躬盡瘁S而後。。。。也不能己?
相對來說
國民經濟好的國家國民福利好人情債輕鬆簡單很多
也大多沒有養兒防老的負擔
這樣人家就沒有什麽“後顧之憂”
加之一如既往的不同於中國人的傳統文化
注定老外男人的心胸比較“寬闊”。。。
謝謝理解
祝好!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20:41
回複風中秋葉的評論:
給大哥上茶!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20:19
回複醜女的天空的評論:
醜妹,獎勵你大洋5塊1
也隻有你總計掛幫我要我的壓歲錢:)
大哥不是回國腐敗去了嗎?
怎麽要壓歲錢?
對了,我的帳號沒有換啊~~~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17:39
回複toobusy的評論:
一聽你就不是比利時的:)
據說美國的國民福利也很好
各項保險雖說要自己買
老婆孩子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政府幫你養(直接的)
但是
大多間接的幫助到了的也應該算上
例如高收入等這就是給國民的一個基本保障
雖說不是每一個國民能享受到的。
謝謝留言
祝好!
懷著我的夢想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16:18
你說的是理,俺讀明白了。還有,因為窮,同樣給的一碗稀飯,誇大了含辛茹苦的分量,你長大了,欠的不隻是一碗稀飯,你錢的是情,這情值多少錢一斤?誰能說得清,讓你欠一輩子也還不清,累死你。所以,中國人才都活得累,是不是?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14:30
回複大地主的評論:
估計那些都是大地主:)))
哈哈
謝謝大地主留言!
我說的隻是一種現象
並不是個什麽“概率”
其實我見到的真正的老外跟他們大叫道也很少呢。。。
祝好!不知道大過年的您老人家有沒有給長工放假呢:)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12:05
回複1234567i的評論:
不知道我們國家什麽時候才能讓老百姓真正的享受到一定水平的名副其實的國民福利。。。
謝謝留言!
祝好!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10:26
回複barton的評論:
謝謝朋友表揚:)
祝好!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09:57
回複人間的盒子的評論:
這也是一種文化吧
隻是這樣的文化慢慢的會被淘汰的
老外為人處事大多簡單直白
這個我喜歡
說真的
現在回國最不習慣的不是吃喝上廁所看痰跡
而是應酬
往往一不留神就給戴個什麽不合適的帽子例如架子眼界什麽的
一個字:累:)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07:18
回複想過年的評論:
對對對就是這個意思。。。。大概:)
說來說去說的是人的素質
不過這素質可不是胎裏帶來的
而是靠大環境扶持的:)
謝謝留言
祝好!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05:46
回複米蘭的評論:
美女,我們可是哥們很久了,不好這樣客氣的。。。你這樣一說以後還真的不敢去請你了:)
祝福腐敗之途一路順風。。。。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04:07
回複馬小辮兒的評論:
求你那個偶像就留給我一個人崇拜吧。。。
你還是數銀子要緊~~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3:02:23
回複SINEAD4273的評論:
你老人家 不要來了,來了添堵~~~送銀子來除外。
嘎嘎
風中秋葉 發表評論於
2008-02-12 10:23:03
思考中。。。。
醜女的天空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22:31:27
漂妹子,那五塊大洋就給了我吧。因為我跟奶瓶兄要俺們的壓歲錢了呀!直接放進您的賬戶啦
toobusy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20:56:35
政府出錢養孩子?你這是哪國呀?
大地主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9:17:55
沒人願意無緣無故養別人的孩子. 除非自己條件不好, 總有點兒缺門才肯. 我認識的西方人多了去, 才貌象點兒樣連拖油瓶看也不要看的.
1234567i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6:57:01
創造一個社會福利高和國民素質高的社會環境是全社會的唯一目標
barton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6:45:44
You say is very right.
人間的盒子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6:36:00
我覺得,老外不太拖泥帶水的,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我以前單身時,因為大齡麽,有老外會問起有沒有孩子之類的,有的可能還希望有個孩子呢,因為老外覺得孩子養大了任務就完成了,誰的孩子不都一樣,有個孩子比從嬰兒開始省心多了。有個老外我是專門問過,他不反感孩子,但是他希望找沒孩子的,我問是什麽原因,他說"談戀愛要和一個人談",看人家有什麽說什麽,中國人常常就是不肯講實話,這最糟糕了。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5:38:40
吃飽了, 又不請自來了。
這老子,主子,國家, 老板, 這個生鏽的腦瓜辨證不過來。
這關係太辯證了。
白也是,黑夜好。
。。。。。。
醒來後,再把這修改修改。
好老師,是能把每個學生都教會的。 懂嗎?
想過年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5:36:53
說得很對,不要以為老外有多高尚。經濟基礎決定了思想意識。如果有政府出錢養孩子,中國男人估計也不在乎是不是自己親生的
米蘭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5:32:01
俺知道飄姐在研究重大課題...俺忒無知了不懂講啥滴好...嗬嗬..
還有很認真地說飄姐你大大滴不用減肥...你是剛剛好...就這樣了...俺星期五要遠航去撩...嘻嘻...
馬小辮兒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4:06:39
哈哈哈,我親愛的姐姐,衝你這5塊大洋我又來受教育了,這次一樣,我要等沙子發言了才說話,他現在是小辮子的偶像,嘎嘎嘎嘎。。。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55:47
要煮飯了,帶會再來玩。
不要太晚了。 這男男女女很複雜的。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36:55
回複SINEAD4273的評論:
倒~~~~~
太監和皇上啊?
刪除!
飄一一大巴掌一揮。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35:35
老了, 剛才沒看到,有這一要求。
男人和男人的不同???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30:56
回複SINEAD4273的評論:
豬皮成吧?真正的豬皮!
我吼~~~~~~~
名字呢?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26:49
你看你?
“真正的”是指: 第一時間內的強占了沙發。別人是沒有爭議的。 隻能讓位。。。
你家的沙發除了真皮,難不成還是人皮?
我暈!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24:03
怎麽說來, 這是一個原因。
還有我認為, 這是愛之深,痛之徹 (好像是這麽說的)。
老外, 隻是比較順其自然。 不能一概而論,但是,大多數的是孩子是第二的。
說不清楚。 還是 閉嘴!
piao11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20:51
回複SINEAD4273的評論:
真正的單人的沙發呢!還是真皮的!
名字呢?
快想啊
等呢
SINEAD4273 發表評論於
2008-02-11 13:18:28
真正的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