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Pitt:我原來竟不知道,她可以如此愛我。

來源: ~葉子~ 2014-08-04 15:08:08 [] [博客]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21794 bytes)

Brad Pitt:

我原來竟不知道,她可以如此愛我。zt

很喜歡布拉德·皮特,從《末路狂花》中那個壞壞的、帥帥的小偷,到《七宗罪》的年輕偵探、《十一羅漢》中機智而又沉穩的的搶劫犯、到《特洛伊》中的傳奇英雄。

不管他在影片中是出演配角或主角,而你的眼神總能被他牢牢抓住。

說來我也是皮特和朱莉愛的見證者,因為他們是在拍攝《史密斯夫婦》時擦出了火花。

05年《史密斯夫婦》在中國上映時,我也去觀影,那時已經感覺到他們的故事不會隨著電影故事的結束而結束。

果然不久就傳出了他們相愛的消息。

轉眼已經過去9年,時常關注他們出雙入對的新聞。

2012年,全球最有權勢15對夫妻眷侶中,皮特與朱莉上榜。

一直覺得這對金童玉女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看到皮特的《愛的秘密》才知道在他們幸福的背後,

也經曆過感情的低穀、難以穿越的愛情生死線。

皮特的故事值得深思哦!

不管在外界他是怎樣的風雲人物,可是在他的感情世界裏也和所有普通人一樣。

做為男人,皮特也要努力經營自己的感情。

也許從皮特內心最樸實無華的願望中,

隻是一個心念的轉變,不是選擇放棄,而是選擇努力,

他改變了現狀同時還收獲到意外的幸福。

下麵的文字來自:布拉德·皮特

My wife got sick. She was constantly nervous because of problems at work, personal life, her failures and problems with children. She has lost 30 pounds and weighted about 90 pounds in her 35 years. She got very skinny, and was constantly crying.
妻子病了。來自工作和個人生活上的麻煩讓她時常神經緊張,她與孩子們也無法好好相處,問題重重。35歲時,她瘦了30磅,體重隻有90磅。這樣使她看上去瘦骨嶙峋,她經常哭個不停。

She was not a happy woman. She had suffered from continuing headaches, heart pain and jammed nerves in her back and ribs. She did not sleep well, falling asleep only in the morning and got tired very quickly during the day.
快樂已經遠離妻子。頭疼、心髒疼痛、背部及肋骨神經不暢時時刻刻折磨著她。因此,她無法安睡,隻能在早上短暫睡眠,白天就很容易疲倦。

Our relationship was on the verge of break up. Her beauty was leaving her somewhere, she had bags under her eyes, she was poking her head, and stopped taking care of herself. She refused to shoot the films and rejected any role. I lost hope and thought that we’ll get divorced soon...
我們徘徊在分手的邊緣。美麗與她漸漸遠離,她長了眼袋,並時時戳自己的腦袋,對自己的身體默不關心。更甚之,她拒絕拍電影,推掉所有角色。我開始絕望,感到我們馬上要離婚了……

But then I decided to act on it. After all I’ve got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on the earth. She is the ideal of more than half of men and women on earth, and I was the one allowed to fall asleep next to her and to hug her shoulders.
但是,我決心采取行動。畢竟,我擁有的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世界上,她是一多半男人和女人眼中的完美女人。而我,可以和她同床共枕,相擁而眠!

I began to pepper her with flowers, kisses and complements. I surprised her and pleased every minute. I gave her lots of gifts and lived just for her. I spoke in public only about her. I incorporated all themes in her direction. I praised her in front of her own and our mutual friends. You won’t believe, but she has blossomed. She became even better than before. She gained weight, was no longer nervous and she loved me even more than ever.
I had no clue that she CAN love that much.

我開始用鮮花、熱吻和讚美包圍著她。每分鍾,我都可以給她驚喜,讓她開心。我給她很多禮物,並且隻為了她而生活。在公共場合,我的話題隻有她,方方麵麵,我以她為中心。在她的和我們共同的朋友麵前,我時時讚美她。真的無法相信,她如鮮花般開放,變得更加美麗迷人。她體重恢複了,不再神經兮兮。並且,她更加的愛我,我原來竟不知道,她可以如此愛我。

於是,我意識到:
女人是男人的鏡子,你怎樣對她,在她身上全都展現無遺。

-- 布拉德•皮特

每個女人都是一朵美麗的花兒,給她關愛、讚美、信任、養料,

她一定會為你綻放出此生最奪目的美!

此時,又想起了這句話:珍惜才能擁有,感恩才能天長地久!

所有跟帖: 

"女人是男人的鏡子,你怎樣對她,在她身上全都展現無遺。" -~葉子~- 給 ~葉子~ 發送悄悄話 ~葉子~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4/2014 postreply 15:44:22

布拉德·皮特真是個好丈夫,讓朱莉再次綻放。謝謝葉子分享,問好! -南山鬆- 給 南山鬆 發送悄悄話 南山鬆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4/2014 postreply 17:18:56

他也挺不容易的,是個模範丈夫。 -~葉子~- 給 ~葉子~ 發送悄悄話 ~葉子~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4/2014 postreply 20:12:47

Thank you for the wonderful post! -好學又好問- 給 好學又好問 發送悄悄話 好學又好問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4/2014 postreply 18:33:25

My pleasure. Brad has found out a secret of making a happy wife. -~葉子~- 給 ~葉子~ 發送悄悄話 ~葉子~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4/2014 postreply 20:35:49

beautiful and touching(^.^) have a great week sis(^.^) -京燕花園- 給 京燕花園 發送悄悄話 京燕花園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4/2014 postreply 21:43:44

Yes, it is very touching to read their love story. -~葉子~- 給 ~葉子~ 發送悄悄話 ~葉子~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5/2014 postreply 16:08:22

這才是相濡以沫。Thanks for sharing! -beautifulwind- 給 beautifulwind 發送悄悄話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5/2014 postreply 14:37:22

看來,愛情也需要雙方共同努力和培養啊。問好美風mm. -~葉子~- 給 ~葉子~ 發送悄悄話 ~葉子~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5/2014 postreply 16:11:51

What a touching story. Marriage needs nourishing, too. -婉蕠- 給 婉蕠 發送悄悄話 婉蕠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8/07/2014 postreply 21:30:57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