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記第二問

來源: wenbu 2013-11-17 09:24:23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1806 bytes)

1)MONICA和WINE GUY “PAUL”約會,PAUL 進來時,CHANDLER: I ‘m sorry, I didn't catch your name, Paul, was it?------我想著,應該問,is it?  為啥問 "was it“ ?這裏麵是否含有諷刺取笑PAUL的意思?

2)CHANDLER , JOEY 幫ROSS裝家具,ROSS: I’m supposed to attach a brackety thing to the side things, using a bunch of these little worm guys. i have no brackety thing, I see no whim guys.....其中的”worm guys" "whim guys" 是指什麽家具配件?螺絲等等?.......
CHANDLER: look,ross, you gotta understand, between us we haven't had a relationship that has lasted longer than a Mento. you, however, have had the love of a woman for four years. four years of closeness and sharing at the end of which she ripped your heart out, and that is why we don't do it! I don't think that was my point!------這其中“mento" 是咋意思? 還有後麵的”that's why we don't do it!,  跟前麵CHANDLER表達的意思如何連在一起? 為咋說你和女朋友相處四年,最後她拿走你的東西,傷了你的心,又來一句"that's why we don't do it,? 是不是說我們不會像你那樣傻,跟同一個女人談四年戀愛?

順便說兩句,謝謝前麵朋友對第一個問題的指教!實際上我還不是很懂CHANDLER說的那段帶有COLOUR的話,“I look down, and realize there is a phone......"  我懂這段話的”物理“含義,我要問的是,他把”那“比喻成”PHONE",又轉到接到媽媽的電話,有點理解不透“笑”的含義。還有,前麵他們剛剛在說MONICA約會的朋友“not even a date",後來就轉到這段帶顏色的話,之間有何關聯?

為了方便請教,簡單介紹:本人男,今年37周歲,在多倫多生活,來這裏想通過學”老友記“提高英語。謝謝幫助我的朋友。如果有些解釋不便寫在這裏,願意幫我的話,可以通過伊妹兒:wogo34@gmail.com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