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看看這些麵試問題應該怎麽回答,還是被拒了。

來源: cocochalie 2012-04-20 09:09:11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15002 bytes)

請幫忙看看這些麵試問題應該怎麽回答,還是被拒了。BACKGROUND,  過去有7年國內跨國公司MANAGER經驗,來美國後7年中,前五年生孩子,然後2MBA念書,現在找工作中)

1.       Do you need relocation?(YES.怎麽解釋WHY?

2.       HOW do you solve the problem?find problem cause, analyze and solve it

3.       If using adjectives, what are the top five traits to describe you?( Reliable, responsible, friendly, passionate大家怎麽說的)

4.       Why did you leave previous employer?(two reasons: join hu*****and in USA, the other—pursue the advanced degree) 請幫助是否有更好的回答!!!

5.       After 2004, what did you do? (始終不知道怎麽解釋7年的GAP,請幫助!!!I had my two cute babies and pursued MBA, and now go back to build my career)

6.       Why do you apply for *****? (I like your corporate culture, e. g. your poems on website,It inspired me to work for you. And if I am hired, I will contribute my experiences, abilities to you and will did the excellent job in this position.) 有沒有更好的回答?

7.       What is your last salary?( ××××(僅說了NUM),怎麽 說更好?

9 In one sentence, could you please summarize your skills which can differentiate from other candidates? (請賜教!)

10 When can you be available for work? (我想有一個月RELOCATION,然後上班,怎麽表達?)

**申請的是與以前一樣的職位,感覺我的背景它們比較欣賞,就是談到他們行業(因為與我以前的行業不一樣)現在具體的做法時, 我不知道怎麽插上我的經驗和優勢,怎麽回答準備呢?

所有跟帖: 

隻因周會沒參加,麵試你就被拒了.這些問題都講過,聽聽校長怎回答。 -美國老土- 給 美國老土 發送悄悄話 美國老土 的博客首頁 (438 bytes) () 04/20/2012 postreply 13:07:39

美國老土不是吹,校長經驗一大堆。愛聽不聽都由你,不聽可能要吃虧! -湘西山民- 給 湘西山民 發送悄悄話 湘西山民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4/20/2012 postreply 13:42:06

老土經驗一大堆,有了經驗也要吹。愛聽不聽都由你,不吹可能要吃虧! -胡說之- 給 胡說之 發送悄悄話 胡說之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4/20/2012 postreply 13:54:55

校長說了一大堆,歸根到底就是吹。不是讓你吹牛皮,職場交流有精髓! -湘西山民- 給 湘西山民 發送悄悄話 湘西山民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4/20/2012 postreply 14:03:25

可可哈麗有福氣,大師校長都幫你.工作麵試生意場,開口隻說愛聽地. -美國老土- 給 美國老土 發送悄悄話 美國老土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4/20/2012 postreply 14:10:11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