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k at Pelosi

來源: 暖小蛇 2010-03-31 12:49:28 [] [舊帖] [給我悄悄話] 本文已被閱讀: 次 (1894 bytes)
早晨上班的時候,聽NPR News,然後,就聽到了這個。

Health Care Overhaul Boosts Pelosi's Clout

上一周,8馬同學signed the health care bill into law。歡欣鼓舞之餘,8馬同學打掃舊戰場,審視新人類;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第一個被他拎出來,並遭到其熱情表揚的就是congresswoman Nancy Pelosi。

8馬同學gave a lot of the credit for passing the legislation to Nancy Pelosi,他說:

One of the best speakers the House of Representatives has ever had, Speaker Nancy Pelosi.

不同的人,對這個Healthcare overhaul bill,對Pelosi,可能都有不同的感想,或者,根本沒感想。這不是我想討論的話題,但是,當我饒有趣味地聽完了整段新聞,心裏倒是蠻感慨的。

在被人追問,對president calling her one of the most effective House speakers in history的感想的時候,Pelosi說:

I knew I came here to vote for health care for all Americans. That has been a pillar of who I am and who we are as Democrats, but I didn’t think I would be leading the way as Speaker of the House, that’s for sure. But let me give credit where it is due: the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Without the leadership of President Obama, we would not where we are today.

Pelosi的這段話,可以分解成三層意思:

1. 我是一個高尚的人,有理想的人,脫離了低級趣味,為美國人民的終生福利而努力奮鬥的人;
2. 我是一個謙虛的人;
3. 就象要感謝人民感謝黨,放在這兒,人Pelosi說,光榮屬於Obama。

Nnd,我被感動了,我被Pelosi沒有一句廢話,沒有一個字多餘的表揚和自我表揚感動了。

聽完這一段,突發奇想:如果不是Pelosi,是Hillary,如果Hillary在Pelosi的位置,故事的結果會怎樣?Health care bill會通過嗎?她們的big boss又會怎樣樣評價?說到底,誰是大贏家?

這是一個沒有意義的假設,因為不可能,所以就有無限的可能。但是,我始終還是相信,性格決定命運。

I really learned something from Pelosi.

所有跟帖: 

聰明人呀. -燕園- 給 燕園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3/31/2010 postreply 13:08:22

有一點不對:O8 -任我遊- 給 任我遊 發送悄悄話 任我遊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3/31/2010 postreply 15:19:19

有一點不對:O8不是她的老板 -任我遊- 給 任我遊 發送悄悄話 任我遊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3/31/2010 postreply 15:20:02

對對對,是我講錯啦:) -暖小蛇- 給 暖小蛇 發送悄悄話 暖小蛇 的博客首頁 (0 bytes) () 03/31/2010 postreply 15:49:35

充滿了美感。記下了,以後肯定有用得上的時候。 -驢驢- 給 驢驢 發送悄悄話 (0 bytes) () 04/01/2010 postreply 08:08:52

請您先登陸,再發跟帖!

發現Adblock插件

如要繼續瀏覽
請支持本站 請務必在本站關閉/移除任何Adblock

關閉Adblock後 請點擊

請參考如何關閉Adblock/Adblock plus

安裝Adblock plus用戶請點擊瀏覽器圖標
選擇“Disable on www.wenxuecity.com”

安裝Adblock用戶請點擊圖標
選擇“don't run on pages on this do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