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會不會就要落下?

穿雲掠嶺身如電,奮馳鋼爪斷狼腰。
打印 (被閱讀 次)

今天,我分析了最近幾天的形勢後,感覺不太樂觀。

因為雖然已經有了三場聽證會,如此眾多的證人留下了大量血淋淋和令人發指的證據,但是基層司法係統視若罔聞,州一級的權力機構不作為。共和黨內部,隻有大約一半的共和黨議員參議員挺身而出,為正義發聲。其他的人要麽想明哲保身,要麽想和舞弊黨勾兌,維護自己的那一點既得利益。同時,dominion公司被揭露隻要給錢,他們可以為任何政客做票。那些共和黨建製派許多政客大概抱有幻想,將來可以和舞弊黨討價還價,共享天下。

DOJ和FBI都不作為,川普和他黨內最堅定的支持者科魯茲參議員都表達了擔心高法不接受案件。

12月8日的最後期限已經迫近。過了這天,法理上大局已定。這場從左右之爭,最後演變成的維護美國立國之本的正邪大戰,難度比最初想象的要難得多。所以,我認為恐怕隻有軍管一條路可走。這幾天報紙和兩位退役將軍放出了軍管的呼聲,大批川普支持者都在議論此事。

但是,川普此前並沒有流露過任何軍管的決心。對於他個人和家庭來說,這個行動極具風險,一旦失敗,會很慘。

很快,今天下午川普發表了強有力的講話,堅定地表示要為維護憲法而戰。誓言要拯救我們的選舉製度,拯救我們的國家。聽上去這是決心已定的戰鬥宣言!注意,幾家左媒電視台在youtube上的實時視頻轉播,很快被封殺。推特上的視頻也被大量封殺,google都不易搜索到。所以,你懂的,這個講話太重要了。整個政變集團開始戰栗了!

下麵這個是川普本人貼在youtube上的,還好,尚且幸存。

現在回頭看看,這幾天許多事情就有合理解釋了。

他在周日主動約Fox電台女主播Maria的訪談中,除了表達自己堅決戰鬥到底的決心外,還表達了州一級司法體係無法公正執法,並表示了對高法是否能接受案件的擔心。川普實際上以哀兵的姿態,表示了對司法係統的不信任。這是為後續動作做鋪墊!

然後,昨天晚上,他在自己的捐款人中做民調,詢問是否應該認輸。這批人是他最堅定的支持者群體,我看到的回應是98.5%的人說No。當時我心中一驚,難道川普動搖了?

實際上,這很可能是大戰前最後的摸底。

川普一個億萬富翁,完全是懷著愛美國的一顆赤子之心才來趟政治這個混水。如果支持者不夠堅定,他就不值得再繼續犧牲自己為民付出,那麽他就可以享受生活去了。而民調結果是,為美國而戰的川普仍然得到支持者們的堅定擁戴。

昨天,城府很深的AG Barr說尚未發現能夠翻盤的舞弊證據。此話立即被左媒歪曲成調查結束,沒有舞弊。隨後司法部澄清會繼續調查。AG Barr這是在玩走鋼絲,試圖中立。他徹底偏向民主黨一邊不太可能,因為撈不到啥好處。目前民主黨內部的BLM,antifa和共產主義戰士間為爭奪利益打做一團,不可能還會給Barr留下什麽位置。但是,他想要退休後過平安日子,不被極左分子恐怖威脅。所以企圖不作為,就等著退休回家養老了。

昨天DOJ發表聲明後,川普立即將Barr請到白宮談了三個小時。我在此猜測會談內容可能是說,萬一軍管,老Barr你是否打算配合一下去抓人?如果他磨磨唧唧,不願意明確表態配合,那麽川普就會直接派軍隊去做。

要想順利實行軍管,最關鍵的是軍方的態度。

大選前,美國軍隊聯席參謀長在政變同謀左媒的反複追問下,表態說:“軍隊不會介入大選。軍隊的責任是維護憲法,打擊獨裁政權”。此話出口,民主黨並沒有大加渲染,內心嘀咕這到底是說誰呀?

川普獨裁?他被彈劾了兩三次,整天被媒體記者當麵臭罵,你見過當權的獨裁者混得這麽慘的嗎?雖然極左還沒有正式上台,但許多獨裁跡象已經顯露,AOC等高調誓言要報複懲罰川普的支持者,川普支持者在工作和學校受到迫害打擊。。。。。。

軍隊的表態其實包括三個層麵:

第一,軍隊不會介入公正的大選。如果大選出了問題,首先要依靠現有的機製解決。

第二,如果現有的機製出了問題,憲法無法得到公正執行。那麽軍隊才能介入維護憲法。

第三,要打擊的那個獨裁政權,既可以指要在美國實行共產主義政變上台的極左勢力,也可以指幹涉介入美國此次大選的那幾個獨裁國家。

軍隊傳統上是共和黨的堅定支持者。美國實行的是誌願征兵製度,報名參軍的人,基本都是愛國者。而民主黨十幾年來對愛國主義反複打擊嘲笑,這次選舉又爆出許多地方的軍人郵寄選票居然90-100%是投民主黨的怪異現象。軍人們心中早就有一萬匹草泥馬奔騰了。

目前,退役將領高調支持川普維護憲法,實行軍管。如果川普得到了現役軍方支持其維護憲法行動的私下表態,那麽,他決心實行有限度軍管的決心毋庸置疑。可能霹靂手段就在今後幾天!

truth101 發表評論於
可能要看高法的反應.
不受理,不作為的話,立馬戒嚴.
判舞弊成立的話,可能不會立馬戒嚴.會慢慢去點合法票
fonsony 發表評論於
無論怎麼強有力的講話,時間到了,一樣要滾蛋.你以為封中國的企業?在美國時辰一到,就要回平民去,快點找錢還到期的借貸吧!否則就要多破產一次
zxcheng 發表評論於
隻希望政權和平過渡,查清選舉舞弊,釋放各方民怨。
實在做不到,軍方介入還是需要的,因為越來越多的舉證表明這一次不同於以往的選舉。
要是強行政權交接,很可能留下爆發的禍根。
Jhu11463 發表評論於
Nevada judge mulls bid to nullify Biden win, stop 6 electors
上流Man 發表評論於
俺完全相信有舞弊,因為Fake News赤裸裸的封鎖和醜化太無恥太惡劣,再蠢再笨的人也能感受到那種邪惡和瘋狂。
川總的困難是要爭取軍隊的支持。軍隊的人,為國家和人民的安寧不惜玩命,都是不怕沼澤、不怕報複的硬漢。如果他們也被說服,昏庸瞌睡的拜登和老妖婆佩羅西們沼澤再深,也是不堪一擊連根拔起。
truth101 發表評論於
你算什麽混賬東西??
破壞民主的是作弊的大小罪人.

回複 'Armweak' 的評論 :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土共醬缸國的下三濫,用土共窩裏鬥和五千年封建獨裁朝廷各種內鬥方式和手法,來指導川普如何破壞美國兩百多年來的民主/法治體係。
==============
truth101 2020-12-03 17:23:10 回複 悄悄話 一直挺川,但聽了演講,感覺不像是要軍管.
大選以來,一直在防守,沒有像樣的進攻.司法部,FBI不作為,早就該派忠誠愛國的人去接管.
truth101 發表評論於
一直挺川,但聽了演講,感覺不像是要軍管.
大選以來,一直在防守,沒有像樣的進攻.司法部,FBI不作為,早就該派忠誠愛國的人去接管.
老川不善於鬥爭. 那幾個搖擺州司法本來不作為,法官大多要麽是白等一夥的,要麽被威脅或收買了,根本不理證據,不傳喚證人,不收繳審查投票機.極少數正直的,改變不了大局.
寄希望於高法,高法的就不會被收買或被威脅? 如果判輸,軍管就更被動.
5B 服務器在手,還沒有像樣的進攻,很不理解.
如果沒有5B 服務器,說明他事先根本就沒有想到如何監視和獲取投票機5B證據.

230早就該想辦法廢除,一直到現在還沒有.

作為總統,捍衛憲法和人民選舉權是職責.如果最終不作為,那麽就是曆史的罪人.浪費了總統利用職權為人民而戰的好機會. 這也為未來的內戰埋下種子.
如果有作為,那麽就是偉大如林肯.
Rui_2014 發表評論於
像armweak這種爛人在中文網站裏傳播種族主義的言論,真是華人的恥辱。不過說下三濫這種詞,形容美國的現狀真是不過分。
Dingdingmama 發表評論於
真沒有想到燈塔國也會發生這麽暗黑的選舉,真是兜兜轉轉一圈天下烏鴉一般黑,讓人心裏鬱悶
szyang01 發表評論於
我覺得不會發生這種情況。
19428182 發表評論於
I don't like to see the strike coming from Trump, But, If it's necessary, I will support it definitely.
henan88 發表評論於
回複 'LaoxiangPAPA' 的評論 : 就是這些勇敢的川粉SB才讓美國疫情失控!一天7萬了,你還勇敢集會?不是SB是什麽?
henan88 發表評論於
Fun2018: 哪個證人的證據被法庭認可?! 我服了你們這些川粉!連紅衛兵都不如!
世界最偉大的民主國家被一個騙子領者上千萬SB攪和得這個樣子,令人痛心!
Jhu11463 發表評論於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2020-12-03 12:26:25
Jhu11463 發表評論於 2020-12-03 11:46:39
亞利桑那驗票結果:2%川普選票或被竄改.
------------------------------------------
Just 100 samples, so 2 votes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Jhu11463 發表評論於 2020-12-03 11:46:39
亞利桑那驗票結果:2%川普選票或被竄改
========
你如果不是隻生活在唐人街上、獲取信息依然不隻是依靠方塊字的信息傳播,你應該聽到了,亞利桑那州已經certified 該州的大選結果。你知道2%的選票意味著什麽嗎? 川普徹底反盤!

在亞利桑那,拜登: 49.4% 1,672,143;川普: 49.1% 1,661,686

兩者隻差0.3% ,10,457張選票。

充滿坑蒙拐騙的五千年醬缸國中,缸民們終於有了直接對美國製造謠言傳播謠言的機會。

一個下三濫的國度,下三濫民族。
LaoxiangPAPA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說的沉默的大多數絕不答應?那些人拜登,奧巴馬集會都不敢露麵,選票都懶得投遞,靠別人替他們填,你指望他們?莫非指望那些打砸搶之流吧?你以為那些人傻啊!
Jhu11463 發表評論於
亞利桑那驗票結果:2%川普選票或被竄改
LaoxiangPAPA 發表評論於
所有大批量的搖擺州舞弊都是提升拜登選票的,發現了,就糾正一下,沒發現的呢?沒有大規模舞弊,這種舞弊不會改變結果,說的好聽!賓州那個縣網上修改隱藏大選數據,喬治亞州那個縣就想抹掉選票機上大選數據,更新選票機軟件,妥妥的人懷鬼胎,沒有作弊?說這個話的良心被狗吃了。

說實話,誰怕誰?民主黨那一套害的是美國人,不隻是美國共和黨支持者。隻是不願這個國家就光天化日之下舞弊作惡,欺負人!看到奧巴馬,希拉裏,所羅斯們頭像全變黑白那一幕了嗎?支持川普,幹,反正心不硬就隻有等著這些黑幫人收拾他了,還不如替天行道,落個美名!況且目前還勝負難定呢!
Jhu11463 發表評論於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2020-12-03 11:10:38
密西根州在大選第二天的淩晨 (3點到4點之間),拜登選票陡然增多,而川普選票數停止增加。選舉官早已出來澄清事實,因為某一數據輸入錯誤,已經改正;
******************************************************************************
同樣的事情在威斯康辛州也發生了,怎麽沒人解釋?
===========================================================
PA: 600000 vote, 570000 for biden. only 3200 for trump
so, 0.5% for trump. 95% for bide, 4.5% for somebody
大榮確 發表評論於
密西根州在大選第二天的淩晨 (3點到4點之間),拜登選票陡然增多,而川普選票數停止增加。選舉官早已出來澄清事實,因為某一數據輸入錯誤,已經改正;
******************************************************************************
同樣的事情在威斯康辛州也發生了,怎麽沒人解釋?
Armweak 發表評論於
俺沒有聽完川普的speech,隻聽了一小半就停下來了。你要問俺為什麽,俺隻能說,俺實在聽不下去。川普作為總統,在他的講話中重複了好幾個俺早已聽說、並已被當地負責選舉的官員證明是謠言的“作弊”,俺對此深感遺憾。不過發生在川普身上,俺不覺得奇怪。

在某個州 (俺不想回去重新聽他的講話了),州府向所有的選民寄了absentee ballots,即使選民不申請也收到absentee ballots? 這象是天方夜譚。這也太容易證偽了。相信有人早已辟謠。

某個州中的幾個縣,所有選票的總和比合法選民數都多? 俺早就在網上看到官方做出的反應,沒有其事;密西根州在大選第二天的淩晨 (3點到4點之間),拜登選票陡然增多,而川普選票數停止增加。選舉官早已出來澄清事實,因為某一數據輸入錯誤,已經改正;投票機器被作弊: 投川普的票被自動劃給拜登,這種一看就是謠言的指控,竟然出自大選早已結束以後川普總統的口,實在很難想象。

所以,在俺看來,川普在前天他“最重要的講話”中列舉的這些選舉“舞弊”,都是謠言一類的東西。俺以前,對支持川普的大批紅脖子們的文明水平確實高看了。他們不知道什麽是西方民主/法治社會和土共獨裁社會的最根本區別。川普總統所列舉的那些“舞弊”,隻會發生在象土共國那樣的第三世界國家。如果這次它們一股腦兒全部發生在美國,那麽說明,美國早就蛻化到墨西哥、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一類的“民主”國家了,連俄羅斯的“民主”都趕不上。
Dalidali 發表評論於
還真有人信這個?
北美棒冰 發表評論於
回複 'westshore' 的評論 : agree!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有些概念在美國需要清楚,這是個procedure driven的社會和國家,也就是法製。那麽任何沒有證據的事情都等於沒發生。這個概念用到大選,就是如果你不能在法庭上證明舞弊,就不能算是有舞弊。哪怕真的舞弊了,隻要你沒有證據,至多是表明選舉程序有漏洞可鑽,並不表明這種鑽漏洞不合法,比如川普事實上是同時擔任總統和他家庭公司的法人,這是鑽憲法漏洞的典型表現,但不合法嗎?
也就是你也必須尊重選舉結果,至於漏洞,也有程序去補,但那與這次大選無關。
一個很可以說明問題的現象就是朱利亞尼在記者會上總是說大選被舞弊偷了,但在法庭上專門說明訴訟與舞弊無關,為什麽不敢用記者會上信誓旦旦的一百多份所謂的宣誓證詞?
因為在法庭上這樣做是撒謊,是會被懲罰的,比如坐牢,這是朱利亞尼不敢的原因,但不妨礙他在記者會上忽悠。
他反複強調的一百多份affidavits,不過就是這些人發誓自己沒有說謊,但自己看到或者聽到的是否是事實,與此無關。
也就是川普陣營客觀上已經是耍流氓了,但流氓有流氓的邏輯,隻要不是在法院,說謊不犯法,言論自由保護美國人不受誹謗罪指控。
至於戒嚴令,需要國會批準,不是川普的權限,他可以以行政部門的權力在緊急情況下發起,但必須在限定時間內被國會批準,否則就是政變叛國罪。
在宣誓入籍的誓詞上沒有什麽保衛國家保衛政府的,隻有保衛憲法,因為憲法定義了國家,停止憲法戒嚴,政府可以不經過司法程序就抓人判刑,這是法西斯主義國家做法。
當然,不論川普還是川粉,對法西斯主義是很認同的。但在非國家受到外部威脅緊急狀態下就宣布戒嚴,是破壞憲法,是叛國罪。如果還不懂,有一部影片Siege,講的就是這種事,最後提議在紐約戒嚴的將軍被以叛國罪起訴逮捕。
Fun2018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henan88 啊,自從閻潤濤去世後,我就不再罵人了,相信自有報應的。那幾個州的聽證會你聽了沒有?哪個證人的證言不能拿到法庭上去?這些證人都是簽了宣誓書的,作偽證要坐牢的。
Ikeilly 發表評論於
如果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軍事管製也是必須的。
yewtree 發表評論於
川普的對手太強了 他本是生意人 不是官場圈子的 不知官場如此黑 我原以為美國不會這樣 看看那些 大媒體 真可怕
高斯曼 發表評論於
好文!支持!川普必勝!正直的美國人民必勝!
土豆-禾苗 發表評論於
“軍人們心中早就有一萬匹草泥馬奔騰了”

no,no,no, & or, so what?? 想一個問題,什麽是“人民”,我一直認為“人民”是一個虛詞。另外,當人(們)還在念念不忘“法律/憲法”時,基本上這些個人就不可能成就什麽大事了。都是“民主與文明”的悖論。
笑薇. 發表評論於
美式民主走到盡頭了。

穿鋪最大的貢獻是掀掉了美式民主的遮羞布。

這是民粹主義和建製派的鬥爭,不是左右之爭。穿鋪不過是綁架了共和黨而已。
Ken99 發表評論於
川普就是現在不做,拜登上台不也得給川普安個“企圖政變”?也就是中國的“某逆”罪名,因為這個罪名最好安,你怎麽證明你沒想
魏薇 發表評論於
第一次看到神奇的拜登曲線,真如火箭發射,一飛衝天
Mike和我 發表評論於
如果蘑菇頭膽敢政變的話,沉默的大多數絕不答應,等待他的將是史詩級的審判。蘑菇頭沒這個膽子。
nightrider 發表評論於
We need to fight for the US Constitution and stop the voter fraud!
spectacular 發表評論於
軍管感覺不太可能。1月6日按照法律程序產生總統,不管怎樣隻能認了(官司可以繼續打)。

一個疑問。US Constitution, Article II, Section 1.3, "The Electors ... shall make a List of all the Persons voted for, and of the Number of Votes for each; which List they shall sign and certify, and transmit sealed to the Seat of the Governm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 就是說選舉人投票之後是密封的(當然可以自己說投了誰),那麽1月6日開封之前結果也還不完全確定。如果最高法院1月6日前判幾個爭議州的選票無效可能還來得及。
iced91030 發表評論於
還有就幾天了,老錢是神是鬼就見真章兒了。
zhuniang 發表評論於
問題不是誰當總統,而是選誰當總統的‘製度’!如果這個製度真的有fraud, 那麽就不能姑息,否則,美國和世界就從此都完了。
漢八刀 發表評論於
讚!支持川普總統!
田間地壟 發表評論於
回複 'charlie_us' 的評論 : 是,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田間地壟 發表評論於
不對吧?軍管法與國會無關,總統有專斷權!再不幹的話,拜登等左派上台會整死川普一家的。說你有罪你就有罪,沒罪也有罪!
westshore 發表評論於
川普敢這樣做,是肯定會被起訴和定罪的。不經過國會實行軍管叫政變。
mayus2 發表評論於
agree
charlie_us 發表評論於
Strongly support President Trump to fight back.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