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華盛頓州做大選誌願者 大選作弊要怎麽操作呢?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次數



今年的美國大選可謂全民關注,而有關大選計票的話題則一直都占據著媒體的頭條。由於2020年大選後,川普和右翼一直在沒有真憑實據的情況下,不停地對外聲稱選舉存在舞弊,導致越來越多的人對美國的選舉體係失去了信任。

出於個人的好奇心,希望對該係統能有更深入了解,也想看看究竟選舉舞弊是不是真的可能發生,今年8月底我報名參加居住地華盛頓州金縣選舉部的大選兼職工作。招募信息中並沒有提到身份的要求,隻需要能在美國合法工作即可。對個人能力的要求主要包括一些對團隊合作、服從指令、搬運貨物等方麵,沒有年齡限製。填寫工作申請時,除了個人基本情況和簡曆外,沒有要求包括黨派歸屬等方麵的信息。

報名的第二天,我收到了HR的郵件,要求完成一個線上的打字和信息對比測試(有點類似找茬,在兩組信息中尋找區別)。又過了兩天,收到了麵試通知。麵試分兩部分,第一部分是向大家介紹了選票清點的整個過程和不同工種所需要做的工作,大約45分鍾。之後是45分鍾的小組麵試,大概10個人和一位主管在會議室裏,分別回答了三個問題。第一個是關於是否做過客服工作;第二個是講述一個過去遇到的困難,是如何解決的;第三個問題是如果有一個非常難以合作的同事,你怎麽辦?

麵試完過了三周,我收到了offer,被編入開選票的團隊,時薪23刀多一點,每天早8點半到4點半,視工作量靈活調整,累計工作40小時可以有1小時帶薪病假。至此,完成了入職前的流程,靜待第一個工作日。

10月23日

早上7點起床,洗漱,喝咖啡,吃了一片麵包和南瓜派。7點30出門,開車半小時,8點正到達金縣選舉辦公室。

進入接觸選票的工作區前,需要把個人物品都提前寄存,包括手機、相機、電腦等電子設備都不允許帶入工作區,要在指定區域的寄存櫃內放好。

工作區在二樓,是一間非常大的大通間,應對選票統計的流程,裏麵被劃分為不同的工作區域。從選票碼放、簽名核對、信封打開、選票掃描到選票複核,都在這個空間內完成。

我到的時候,大部分臨時選舉工作人員已經就位,今天是第一天,來了100人左右,75人是過去參與過選舉工作的,包括我在內的25人是新人。所以金縣選舉部的工作人員要先對大家做一次整體的培訓。掃視一遍我未來一個月的同事,感覺亞裔麵孔不多,大約5-8個,黑人有10位左右,剩下的大部分都是白人。年齡上,還是以中老年居多,畢竟退休了,精力充沛的老同誌,來這裏發揮餘熱也挺好。

培訓時,首先是介紹了工作中的相關規定,工作時間是早8點30到下午4點30,中間有三次15分鍾的休息時間,包含午餐。而且選舉日(11月5日)之前的周末和選舉日當周,由於選票集中到來,很有可能要加班。

培訓中還特別強調了選舉工作人員不得穿著、佩戴體現其政治傾向的服裝服飾(比如戴個MAGA紅帽子就肯定是不行的),在日常交談中也不要提及自己的政治傾向,目標是讓這類信息在工作空間的傳播降為零。

在我看來這毫無疑問是必要的,首先從監督層麵,當你不知道你身旁的同事是不是跟你同一個黨派時,自然會對其有所警覺,假想Ta也許是一個監督者,你要認真履職。其次,從工作協同層麵,要高質量完成選票計數工作,需要每一個人都按流程盡責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如果是黨派傾向過於強烈的人,在合作過程中,可能也會出現衝突或矛盾。

還有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金縣處理選票的數量,預計金縣今年將有140萬選民,大約82%的投票率,可能需要處理115萬張左右的選票,是美國處理選票最多的縣之一。為應對大量的選票,金縣選舉部門共招聘了750多人參與選票計數,這裏麵絕大多數是臨時聘用,就隻做選舉前後的一個多月。

我這次被分在了信封打開組,工作流程就叫Openning,崗位名叫Opener,職責是把裝有選票的信封打開,將選票拿出來,並按相同的方向整理好,便於下一步掃描設備讀取選票的結果。

聽起來很簡單,但整個規範操作被分成了20個步驟,後麵等我熟悉一些後會專門介紹。這些細節都是選舉工作人員在一遍又一遍的實踐中,總結出來的,既要保證流程順暢,統計高效,更要保證準確率,不要出差錯。一位培訓的老師一直在說,我們的工作目標就是滿足每一個選民的期待:把每一張應該被統計進去的選票都算進去

休息時,我和旁邊一位叫Sussie的老太太聊了聊,她說她參與選舉工作已經12年了,每年三次到四次,所以已經是資深選舉員工了。她問了問我的名字,還有我名字的含義。我又向她請教了一些判斷選票填寫是否合規的細節。後麵實操的時候發現,Sussie是我們的指導員之一,像一位球隊教練一樣能量充沛,嚴謹認真。

培訓完以後,已經十一點半了,休息了十五分鍾後,開始第一天的任務:對一盒隻有100個信封的選票進行開封和整理,做完就可以收工。我大約花了25-30分鍾完成,站起來的時候看到周圍的座位已經走了大半,看來大部分熟手都能更快完成,後麵要加油啦。

10月25日

24日和25日兩天,我都是我們部門最後離開的人,因為連續兩天,我都比大多數新人多完成了一箱子選票。手腳快,就得多幹活。24日處理了850張票,25日直接處理了1000張。

首先是一個小細節,25號那天我進辦公室的時候把工牌拿在了手上,沒掛在脖子上,剛進統計操作間的大門,就被一個同事攔了下來,問我工牌在哪裏,我連忙向她出示。這讓我感覺不少人都在義務做選票統計的監督者,避免出現差錯和問題。

今天,記錄一些點票的流程。

前麵提過Opener的崗位職責就是把裝在信封裏的選票拿出來,攤開,查閱是否存在填寫錯誤,再碼放整齊,放在一個交給掃描組的盒子裏。每一次分揀作業要處理250張選票,以我現在的速度大約需要100到110分鍾。

寫起來就一句話,做起來不是那麽容易的。為了保證大家的操作都符合規範,選舉部門特別定了很詳細流程,足足有20項

我在華盛頓州做大選誌願者 大選作弊要怎麽操作呢?

華州的選票如上圖,根據當地法律,每個注冊選民都會收到選票。左側有紅色的信封是裝選票的信封,被壓住的就是選票了。選票填好後,會被折好,先放進一個安全信封中,再裝進上圖的外部信封裏,之後既可以丟進選票箱中,也可以直接投遞到美國郵政的郵筒,都視為完成投票。

選民可以在郡選舉部的網站上填寫個人信息,來追蹤選票的處理進度。

華州是10月18日正式將選票郵寄到注冊選民家中,選民收到選票後,就可以投票了。每天,選舉部門都會有工作人員把票箱裏的選票搜集到選舉總部,同時,美國郵政也會把郵箱裏的選票送到總部。

經過了前期整理和簽名驗證後的選票,就輪到我們這些Opener的工作了。選票會被放入一個個長方形的選票筐裏,每個筐裏有250張裝在信封裏的票,每個筐都有編號。

每次我們拿到一個筐後,都需要填寫一張筐裏的Check-List表格,表格上除了20項必須完成的流程外,還要我們的簽名、開始和結束操作的時間、計數到的選票數和選票框編號等信息,以便萬一後麵有問題,可以直接反查到經手人。

按照規定的流程,從拿到選票到最後完成處理,我們要經過兩次完整的手工計數。第一次是剛拿到選票還沒有開封時,要清點所有信封的數量,看是不是250份,如果有出入,需要及時報告。

第二次是完成所有流程後,還要清點一遍,確認依然是250份,不能多也不能少。

在整個流程中,還需要檢查是否有信封中是空的,或者裝了兩張選票,這也會造成最後信封和選票的數量存在差異,需要及時報告。

在把選票拿出信封後,需要用一根紮帶將所有信封都串成一串,這個流程即是為了把所有信封都收集好留檔保存(因為信封上有選民的簽名,而選票上沒有),另外,也可以防止有選票被遺漏在信封裏。如果所有信封都能被串成一串,就說明裏麵沒有任何東西留存了。



之後就要把選票先從安全信封中取出,再展開,按同樣的方向按平整,便於後續的掃描設備計數。在這個過程中,我們還需要需要做兩件事,一是對物理破損的選票進行一定的修補,比如一些選票會沿著折痕裂開,就要用透明膠把它貼上,還有的選票上如果粘著其他東西,也需要用膠布貼上,避免在掃描時選票貼在一起。

第二件事則是要用肉眼整體瀏覽一遍選票,挑出填寫有問題或邊緣被撕壞的票。選舉部門給我們每人發了一份工作手冊,注明了哪些選票是需要被挑出。至於挑出後如何處理,要根據選票的具體情況而定。

舉個例子,如下圖,由於選票的邊緣對計票設備掃描非常重要,一旦選票邊緣不慎損壞,可能導致掃描設備讀取錯誤。這時就需要把這張選票單獨提取出來,後續由工作人員進行謄寫或聯係選民進行補救。



如果所有經手的選票都沒有問題,就需要將這250張票全部放到一個白色的長方形箱子裏,裝好後,還要用一根藍色的紮帶把盒子捆上,避免在掃描前被人打開。這裏有一個細節,就是每個紮帶上都有一串唯一的號碼,這個號碼需要被寫在盒子上。這就意味著,隻要對照紮帶和盒子上的編號是否一樣,就能確定掃描前是否有人打開過盒子。另外就是盒子上也需要寫上我們的名字,一旦這盒選票出現問題,就可以倒查到經手人。

在我們負責的開信封環節,整個選票處理流程設計非常嚴謹,既保證了可查可追溯,也保證了整個流程順暢連貫。

另外,今年金縣的選票處理都可以在選舉部網站上觀看直播,搜索King County Election Livestream就能找到鏈接,頁麵裏有與計票的每一個環節相關的攝像頭,點進去就能看直播。整個計票間到處都是攝像頭,光我們工作的那片區域就有兩個,隻要是工作時間,隨時都能看大家在幹什麽。

金縣選舉部直播頁麵

金縣選舉部直播頁麵

這一點讓我們的主管也很緊張,要求我們在兩個15分鍾的休息和半小時的午餐時間都不許在辦公室工作,哪怕你不想休息,想繼續幹手裏的活也不行,一定得出去,這是為避免被人在網上看到所有人都出去了,但有一兩個人還在幹活的影像,有可能被人拿去造謠生事。

以下地址可以看所有流程的直播和各個流程的具體說明:

https://kingcounty.gov/en/dept/elections/about-us/security-and-accountability/watch-us-in-action

10月28日

今天和上周五一樣,處理了1000張選票。其實處理的速度比之前有了一些提升,平均80至90分鍾可以處理完一盒,也就是250張選票。不過今天點票時出現了一點失誤,耽誤了半小時的時間,結果又是最後一個離開的。

因為我的工作主要是兩個部分,一是把選票從內外兩個信封中拿出,二是要把整張選票展開碼平,放進一個專門和盒子裏,供後麵的掃描流程使用。整個過程中最基本的要求是有多少個信封,最後就應該有多少張選票。所以全程要多次數信封、數選票。

今天我就是有個小失誤,導致在數選票的過程裏發現少了兩張票。當時,我按計數要求把選票20張分成一組,總共應該是12組,其中有11組是20張,最後1組是30張。結果在數最後一組時怎麽數都隻有28張。那應該是有兩張放在之前的選票組裏了。

但我把前麵的票全都數了兩遍,每一組都是20張,還是沒找到。於是我又把信封數了一遍,確定是250個信封,那不管怎麽樣,一定應該有250張選票。我又把之前分組的票仔細看了一遍,才發現有兩張在展開時沒有完全打開,導致選票沿著折痕折疊起來了,怪不得我用選票的底邊緣計數時怎麽都數不到這兩張票。

雖然是虛驚一場,不過當時還是冒汗了。後來和一位資深的選票誌願者聊天時說到我這個失誤,她安慰我說她也經曆過幾次,知道問題所在,以後多注意就是了。所以雖然看起來是個簡單的流水線工作,但必須集中精力做好細節,自己優化流程,保證不能出錯。

另外一件事是從第一天開始,每天都有觀察員到場監督我們處理選票,少則兩三人,多則四五人。他們佩戴橙色的工牌(我們佩戴綠色的),不能與計票人員交談,但可以在現場觀察大家的工作。觀察員是各黨聯係金縣選舉部派出的誌願者,到達後與選舉部工作人員確認身份,就可以進入計票間了。我看了一眼他們登記的表格,兩黨都有。

今天統計選票的間隙,我開了個腦洞,假如我要對選票動手腳,要怎樣做才能不被這些隨機出現的觀察員、計票間裏的同事和攝像頭背後的網友們發現呢?



上圖就是我們工作的計票間,大家的工作台都是麵對麵擺放的,我和我對麵的同事在做什麽,互相之間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無論手上是在計票,還是在用筆寫字,一目了然。再加上工作間隻發放了紅色的筆,用於簽名、計數等。對絕對多數用黑色筆填寫的選票而言,如果加上紅色的塗改也會非常容易被發現。

總之,我想不出既能塗改選票,又能保證自己不被抓去坐牢的辦法。諸位讀者有可行的腦洞可以留言討論。

iditarod 發表評論於
贏者一般不會去challenge自己,一個正常人大概都不會。2000年戈爾也challenge過布什,一直鬧到高院。所以特朗普不是第一人,也不隻是共和黨才這麽幹。不同點是當法院的裁決下來後,戈爾當年還是很優雅地接受了敗局。
=====================================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17:292016
老川贏了,一切都是那麽公正無暇,2020 老川輸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無受到從地方到最高法院(和黨為主)認可的證據。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iditarod 發表評論於
上屆選舉,我外甥(中國留學生)就收到ballot。後來我在投標站問工作人員如何判定投標者的eligibility,她隻是很含糊地說,係統自有辦法。我外甥當時來美國才兩年,自然不是公民,也沒有綠卡。我到現在還是很困惑美國政府究竟是如何判定個人的國籍的,以及ballot究竟是怎麽郵寄給個人的。從這件事來看,選舉舞弊的空間確實很大。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人家民主黨能從刀光劍影中總結出來鬥爭經驗,為什麽共和黨就不能呢?人家民主黨可以不回家而幹點什麽,為何你共和黨就一定要回家,讓不回家的民主黨做點什麽呢?你負責當班監票,怎麽可以隻留著民主黨在那裏幹點什麽,而你卻回家吃飯睡覺呢?
晶體管發射極 發表評論於
人家從刀光劍影中總結出來的鬥爭經驗,會讓你這個一個凡胎肉眼看岀來? 舉個例子,你當班監票時什麽時候沒有發生,可你總得下班回家吃飯睡覺吧,等你回家了,人家幹點什麽不是隨便幹嗎?!
五彩繽紛北極光 發表評論於
轉發分享:“美國《時代周刊》2021年2月5日發表的《拯救2020大選的影子競選秘史》一文算是將2020年操控選舉行動的組織者與組織網絡、行動方式大體交待清楚了。民主黨共籌集資金32億多美元。紮克伯格通過五個基金會資助10個非營利組織,將高達5億的私人資金注入選舉的公共管理中。
《影子競選秘史》說得很清楚,對BLM運動的吸收,一是驅使他們在合適的時候上街鬧事,二是為了控製基層選舉。
Time Magazine
The Secret History of the Shadow Campaign That Saved the 2020 Election”
***time***/5936036/secret-2020-election-campaign/
五彩繽紛北極光 發表評論於
關於2020年的大選舞弊,轉發分享:“何清漣:竊選者的炫耀 ***liubin.myds.me/archives/85/

美國《時代周刊》2021年2月5日發表一篇《拯救2020大選的影子競選秘史》講述了“數據驅動政治變化”的先驅者邁克 波德霍澤(Mike Podhorzer)從2019年開始創立並主導了一個跨界聯盟,前所未有地操控全美選舉,並“贏”得2020美國大選的故事。

文章發表之後,左派陣營均佩服組織者用數據改變政治的天才般組織才能,保守派則認為這些文章有如金庫大盜回到現場展示偷竊的全過程,非常無恥。

就像科學上的X和Y染色體已經證明男女有別,但是左派仍然認為男的可以變成女的。

波德霍澤知道僅僅爭取現實中的真實選民遠遠不夠,必須創造選民,還要將這些虛擬的選民裝飾成真實選民,因此,計劃周密得多。

共和黨如果不能夠從製度、法律層麵防範2020年捍衛民主聯盟這類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操作,既不會贏得2022年的中期選舉,更不會贏得2024年的大選。”

not4any 發表評論於
樓下“人心不平”網友,
這麽好的鐵證上呈到法院了嗎?不過新聞網上可以查到,並不一定就是鐵證,現在網上的謊話謠言滿天飛,你能相信嗎?公司拒絕提供源代碼,蘋果都屢次拒絕FBI,DOJ的要求,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
人心不平 發表評論於
開選票,計數選票是不容易作弊的。問題是機器計算選票。在2020年大選時,密植根州最北邊一個郡Antrim (Antrim vote glitch: Expert shares how county mistakenly flipped from red to blue)
被發現將原本幾十年的紅郡翻藍,引起當地人的警覺和疑惑。檢查後發現機器計票時把投給川普的票記到敗燈名下。這新聞網上都可以查到。後來被確定為‘技術問題’。在密州有過幾次調查,要求提供機器的公司公開軟件的源代碼,可以從源代碼找出問題所在,但該公司拒絕提供,為什麽?大家心知肚明吧。
19428182 發表評論於
Thanks for your good work in WA, but who knows the voting count in CA, NY, and PA?
BDPLX 發表評論於
西方國家評論別國選舉時,
主要標準之一,
就是該國媒體是否公正,

但是對豬黨,豬媒,DS,司法部,FBI的無恥操作和作弊,
卻從來視若無睹,
歐洲多國和英國都有類似的問題,
隻是沒有美國嚴重:

民意最多是50:50,
但是豬媒:右媒卻是19:1,
談何公正??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你應該投你的習近平去。不是公民,別攪合美國的事情。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2:01:00
這麽作弊太費勁了。特朗普可是73%的支持率。所以,隻有一種有效方式,就是黑箱投票雞!
Maui2021 發表評論於
真是辛苦。感謝他們做義工。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寬容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2:49:05樓下一堆川粉有沒有常識。選舉不是隻選總統,還有國會議員和地方官員。如果民主黨有這麽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國會和地方官員照樣可以操縱啊。請問國會被民主黨霸占了嗎?地方官員都是民主黨嗎?共和黨把持的紅州和聯邦眾議院看不見是嗎?難不成冒著重罪的風險,隻改總統的選票,其他的不改。腦子不好使嗎?張嘴就來,尼瑪都過去四年了,作弊的證據呢?就那麽幾個人作弊,也可以成為民主黨全國舞弊的證據?“

隻看到這點地方遠遠不夠。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沒有作弊根本無法解釋那六百萬民調的結果。四年前,特朗普支持率還要高10個點呢
BDPLX 發表評論於
政府,FBI,情報界,豬媒 聯合起來,
對拜蠢家族醜聞的掩蓋,
就是無法抵賴的選舉作弊。

郵寄選票無法督察,
所以是豬黨豬媒的最愛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選票交到服務人員手裏我扭頭就走,背後聽到“Do you want the sticker"? 我沒有理會。投票站停車位不夠,我停在別人的車背後。得趕快走。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3:13:00文章沒有講外部信封細節。這個信封印有投票人地址,投票人必須在規定地方簽字,選務人員和注冊簽字核對後有效,才會到open step。川粉隨口亂說,隻會帶來反感。”

豬鼻子插蔥胡說八道。我就沒有在規定的地方簽字,也沒有當麵核對。我走了以後怎麽核對不知道,反正是網上查到我的選票被接受了。你一定是和哈哈一樣的人,就那點智力想當然。
tz2000 發表評論於
作弊的事情,除非是本地選舉,總統選舉唯一有效的隻有在搖擺州的深藍區。
隻有在搖擺州作弊才有效,隻有在深藍區作弊才能成功。
所以爭奪最激烈的是搖擺州的選舉法規,一方要收緊,一方要放鬆,
哪一方想作弊不就明明白白的嗎?

說什麽2016,那時沒有疫情,全國沒有幾個州是全員發郵寄選票的。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川粉當然隻相信Trump的。
消毒水可以治新冠病毒,
三百萬死人投票了。
2020年選票超過登記選民人數。
墨西哥會給邊境圍牆付錢,
他能一天結束烏克蘭戰爭,
東方明月- 發表評論於

2020選舉,共和黨百萬懸賞,隻發現了兩個trump支持者作弊。所有的所謂作弊證據,隻敢在網上重複,不敢與調查結果麵對麵對質。要麽根本不敢送上法庭,要麽馬上在法庭辯論中被駁斥得體無完膚。trump自己的司法部長已經把司法部的調查結果清清楚楚告訴了trump,trump卻造謠說民主黨不敢調查選舉作弊。

比如Biden曲線,如果的確有問題,完全可以成為合理懷疑的證據正式起訴。事實上這根本是玩弄數學遊戲,計票從來不是連續曲線,這樣的曲線經常出現。第一個發現並在網上揭露Biden曲線的人,以及選舉委員會這麽多共和黨檢票員都出麵澄清問題。但trump就是通過不斷重複把謊言變成真理。

同時Trump被定罪是12名Trump律師認可的無立場陪審員,在聽取雙方證據辯論後一致裁定的。上帝神仙如來佛都無法作弊。你們卻說是假的,是政治迫害。

在美國是不是犯罪有非常標準的法律程序,雖然不完善卻是世界上最嚴格的法治係統之一。而在川粉眼裏,什麽法律程序,不如trump一句話。他說誰有罪就是有罪,說誰正確誰就是真理。超越法律,超越邏輯。活脫活像當年文革時代的最高指示。
花刺蝟 發表評論於
另外,大模塊作弊隻能通過很少的核心人物操作,像是怎麽做假票,怎樣把假票灌入,怎樣計假票!所以才會有深夜重啟點票而造成了拜登曲線!作為一個臨時工,隻能知道些皮毛!
花刺蝟 發表評論於
機器計票就可能被作弊!首先是可以合法登陸的可以修改程序和結果!還有可能黑客入侵!再有可能點票誤錯大!主黨要大家不懷疑,應該同意至少登記和投票需要ID。主黨如果能夠向台灣學習大選登記投票計票過程,那麽應該誰也不會懷疑的!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裝睡的人叫不醒。也不知道有沒有投過票。
旁觀者XWY 發表評論於
文章沒有講外部信封細節。這個信封印有投票人地址,投票人必須在規定地方簽字,選務人員和注冊簽字核對後有效,才會到open step。川粉隨口亂說,隻會帶來反感。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照顧一半的公民是民主政權責無旁貸的職任吧?為什麽民主黨要維護、創新容易作弊的選舉方式?不顧一半公民的反對?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川粉就是沒常識了,可是占美國一半的公民都不理解民主黨的常識,這樣的做事不能被稱民主吧?民主黨不是自稱民主嗎,這就打被打驗了?
寬容 發表評論於
樓下一堆川粉有沒有常識。
選舉不是隻選總統,還有國會議員和地方官員。
如果民主黨有這麽大能量,可以成功的舞弊,那國會和地方官員照樣可以操縱啊。請問國會被民主黨霸占了嗎?地方官員都是民主黨嗎?共和黨把持的紅州和聯邦眾議院看不見是嗎?

難不成冒著重罪的風險,隻改總統的選票,其他的不改。腦子不好使嗎?
張嘴就來,尼瑪都過去四年了,作弊的證據呢?就那麽幾個人作弊,也可以成為民主黨全國舞弊的證據?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感覺選票作弊需要共和黨的合作。2024麵對爛山芋哈哈,共和黨未必肯再次裝糊塗。隻要在作弊上共和黨不配合,哈哈一定會輸得很慘。
空城之主 發表評論於
驢粉在裝糊塗,使勁為作弊掩飾,以為別人比他們還要笨。這次哈哈如果選上,一定是這個國家太黑暗。這也正是中國希望的。
michbiz 發表評論於
不否認此文作者描述的事實為真,但並不說明其它地方都會象他這裏這樣嚴格認真。各個州、地區的具體投票法也不一樣,有些地方不查ID,或者查ID還會認為幹擾選民。再看看現在大規模郵寄選票和現場投票兩種方式都允許,就猶如大考既允許開卷也允許閉卷。你說這能做到公平嗎?當然我也認為大規模作弊是不大可能的(一是作弊者會受嚴厲的法律製裁,二是此類作弊也相對容易被發現),但個人的或小組織的偷偷摸摸的灰色的打擦邊球的作弊則肯定有,隻是不一定能影響幾萬甚至幾十萬選票。不管怎樣,目前的郵寄選票製不利於共和黨候選人,所以川普派一定要加大監督、睜大火眼金睛,盡可能地阻止或震懾投票舞弊,與此同時,應極力拉票、不鬆懈,堅持到最後一刻,以Land slide的勝利為目標,才有可能保證最終慘勝民主黨。
成功的狗狗 發表評論於
老川贏了, 選舉是公正的, 輸了, 一定是舞弊。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這麽作弊太費勁了。特朗普可是73%的支持率。所以,隻有一種有效方式,就是黑箱投票雞!
青羊宮 發表評論於
這就是合法作弊,一人一票,查到頭上他會認是他投的
~~~~~~~~~~~~~~~~~
不用啊,選票寄過來之前就已經可以作弊了;郵寄選票,找鄰居朋友談心,拉票,你簽字,剩下的我來填。比如小區的HOA拉票就是這樣。Voting Harvest。
Q22 發表評論於
不用啊,選票寄過來之前就已經可以作弊了;郵寄選票,找鄰居朋友談心,拉票,你簽字,剩下的我來填。比如小區的HOA拉票就是這樣。Voting Harvest。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你說得對,至少賓州16年隻有這個選項。就這樣,費城點票的那幫人都抓出一串作弊的選舉官員和工作人員。普遍郵寄選票是違反州選舉法的,但是豬黨法官2020強行通過,而且賴著不改回去。為什麽?因為所有郵寄選票都送到費城清點,給他們篡改投票結果的機會。好在今年郵寄選票少了近100萬,作弊難度大增。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58:36
16年的郵投是軍人和無法到場的人使用的,跟現在普遍郵投能一樣嗎?人們反對的普遍郵投。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16年的郵投是軍人和無法到場的人使用的,跟現在普遍郵投能一樣嗎?人們反對的普遍郵投。

20年川普一直反對普遍郵投,但他做不到,因為他不是獨裁者,無法一手遮天,想幹什麽就幹什麽。所以說民主黨才是真正的獨裁黨,想幹什麽就是什麽,不同意的人就會被攻擊、報複,它製定的規則川普隻能順應,順應你懂嗎?不是你說的川曹今年要普遍郵投。不要學主媒顛倒黑白!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38:59 這個問題要去問問川總,他也用郵寄選票,而且今年還提倡用郵寄選票。如果郵寄選票有問題,2017-2021,老川當權,且有最高法撐腰,為何沒聽說要改?直到輸了,就哭天喊地的,有點骨氣好嗎?這點遠不如希拉裏2016很快認輸來的有骨氣。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打錯字:眾議員Michael "Ozzie" Myers,不是醫院。
Maroonbow 發表評論於
100%讚同“遠方的湖”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費城豬黨作弊囂張到什麽程度?不但,各層官員(醫院和法官)勾結修改投票結果,而且投票站工作人員威脅選民不許投共和黨。這裏一個典型的案例:Calvin Mattox, a Philadelphia election-board worker and three others intimidating voters who did not want to vote for the Democrat candidate. 這些都是法院已經判刑的罪犯們。然後你說豬黨從不選舉作弊?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民主黨的借口是壓製投票和民族歧視,稍有點邏輯的覺得這兩個借口能成立嗎?
擁護民主黨壓製投票觀點的請回答,如是你是公民,到投票站投票什麽環節,有哪一次阻礙你投票了?
民族歧視?買酒、上飛機、進哈裏斯演講現場都要ID,莫非哈哈就是最大種族主義者,在賊成捉賊?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民主選舉也是有特色的,這個特色就是“郵寄選票”。
上次美國總統大選,郵寄選票的威力充分顯現:選舉數日後關鍵搖擺州還在慢慢清點郵寄選票,直到拜登贏了為止。
今年美國中期選舉這個特色被發揚光大,郵寄選票越來越多。隻要選舉後還在慢慢清點郵寄選票的州,共和黨就凶多吉少。
誰都知道郵寄選票比投票站直接投票更容易作弊,但是美國的民主也不能沒有特色。
難道美國這樣一個國家無法做到投票日當天點完所有選票,包括郵寄選票嗎?
當然可以,就看你願意不願意。
共和黨不是善良就是愚蠢,一次又一次被算計卻無可奈何。
應該立即改革郵寄選票選舉的程序和方法:
1。郵寄選票隻有在無法直接到投票站投票的情況下才能使用,並且要提出申請;選舉委員會經審核後批準並提供一個特殊號碼;
2。投票者上網用這個號碼登錄一個專門製定的網站,進入互動視頻錄像場景,投票者須出示證件,驗證簽名,經審核無誤後進入投票環節;
3。 屏幕顯示投票選項,投票者選擇後進入確認環節,投票者確認選擇按鈕後程序自動打印到選票上,選票進入選票箱。
4。這種投票程序應該設計地貼近投票站投票場景。時間和投票站時間為同一天,和投票站的投票同時清點計算,同時結束。
因為所有環節都被視頻錄像,有據可查,就不容易作弊。(14/11/2022)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這個問題要去問問川總,他也用郵寄選票,而且今年還提倡用郵寄選票。如果郵寄選票有問題,2017-2021,老川當權,且有最高法撐腰,為何沒聽說要改?直到輸了,就哭天喊地的,有點骨氣好嗎?這點遠不如希拉裏2016很快認輸來的有骨氣。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26:44
郵寄選票比自己到投票站投票環節多很多吧?環節越多出錯越多,大選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基礎,不是最重要之一,為什麽民主黨千方百計反對省錢省力少出錯的方式???如果一個人不願花點時間去投票,那麽他會花時間考慮政治的利弊嗎?輕率地投票比不投票危害更大吧?
遠方的湖 發表評論於
防止郵寄選票作弊的關鍵程序階段是審核和簽名驗證階段:將郵寄選票投票人和注冊選名名單對照,然後和最新的數據庫核實,投票人是否死亡,是否遷出,然後核對簽名,這是最重要的審核。

即使在打開信封階段,也有值得改進的地方:在拿出信封中的選票後,在信封和選票上分別蓋一個相同號碼的戳記,以確認信封和選票的對應關係。此後如果信封核查發現問題,就能很容易地把出問題的選票剔除。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計票是一回事,但是架不住人可以隨便修改計票結果。2016年費城豬黨領袖:前眾議員Michael "Ozzie" Myers和兩個選舉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 Marie Beren修改選票,已經是罪名成了的。不知道豬黨還要什麽證據來證明他們選舉作弊了?

★火眼金睛☆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32:54樓下說的對,計票過程看來比較嚴謹,舞弊的可能也許不大。但問題是這些郵寄選票的來源,以及到選舉日去投票的人的身份驗證。
一方麵願意冒著重罪危險去非法投票,重複投票的人應該是極少極少,但另一方麵有的搖擺州就靠著幾千票翻盤。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別扯淡,豬黨一直在作弊,誰說1016年他們沒作弊了?2016年的費城前眾議員Michael "Ozzie" Myers was charged with over 13 felonies夥同選舉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 Marie Beren修改選票,三人全部被判有罪,已經在服刑。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17:292016 老川贏了,一切都是那麽公正無暇,2020 老川輸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無受到從地方到最高法院(和黨為主)認可的證據。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火眼金睛☆ 發表評論於
樓下說的對,計票過程看來比較嚴謹,舞弊的可能也許不大。但問題是這些郵寄選票的來源,以及到選舉日去投票的人的身份驗證。
一方麵願意冒著重罪危險去非法投票,重複投票的人應該是極少極少,但另一方麵有的搖擺州就靠著幾千票翻盤。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你看得起希拉裏,看得起民主黨嗎?16年兩者都叫喊川普作弊了!!!因為你選擇性記憶,所以你選擇性看不起也就順裏成章了,所以你的看不起道德作用是負值。

==============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10:17:29 2016 老川贏了,一切都是那麽公正無暇,2020 老川輸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無受到從地方到最高法院(和黨為主)認可的證據。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Maroonbow 發表評論於
點票過程一般沒有問題,問題會出在沒有經過認證的濫發郵寄票。2020年以前 一天能投票出結果,隨著科技的進步,選舉投票點票反而落後,郵寄票在運輸過程中存在丟失,點票開票需要大量人員,政府開支大增…誰主張郵寄選票?,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郵寄選票比自己到投票站投票環節多很多吧?環節越多出錯越多,大選是民主政治最重要的基礎,不是最重要之一,為什麽民主黨千方百計反對省錢省力少出錯的方式???如果一個人不願花點時間去投票,那麽他會花時間考慮政治的利弊嗎?輕率地投票比不投票危害更大吧?
來春去冬 發表評論於
民主黨為什麽要拚命維護、發明每一個容易作弊的選舉規則?????美國沒錢免費給貧困的人提供身份證嗎?不能把大選日定為法定假日嗎?大科技公司如微軟都被黑客攻陷過,為什麽一定要用投票機數票?不幹違法違規事,為什麽怕有人監督?

印尼基本國情是:選民2.05億人,1.7萬個島,東西長5 5 00多公裏。選民和美國差不多;交通是在由1.7萬個島嶼組成的,長5500公裏的國土內水陸交錯而行;氣候高溫潮濕;除選正副總統外還要從25萬人中選出2萬人,選舉人數龐大。但是印尼采用了1)當場合對身份,2)紙質選票,3)人工計票,4)6小時內完成投票,5)24小時內數出結果。

台灣選民跟美國人最多的加州差不多,也是1)當場合對身份,2)紙質選票,3)人工計票,4)當天投票,5)選舉結束後3小時內出結果。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2016 老川贏了,一切都是那麽公正無暇,2020 老川輸了,一切都是作假。而且至今毫無受到從地方到最高法院(和黨為主)認可的證據。這是我最看不起的地方。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這個問題是2020 才開始的?

山裏歌行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09:47:00
問題不在計票,而在到窮人區替別人填票寄票,可以成堆的來
Run4rest 發表評論於
最高法院剛做出判決,允許弗吉尼亞州將非美國公民從登記選民中刪除,這是民主黨一直反對的。如果不想作弊為什麼選民不需要是美國公民,加州甚至不允許查看投票人的證件。
山裏歌行 發表評論於
問題不在計票,而在到窮人區替別人填票寄票,可以成堆的來
一個閑事翁 發表評論於
記得川總上次也是郵寄投票。最有意思的是,2016年怎麽沒有傳粉提出投票舞弊?輸了就耍賴,沒勁!!嗬嗬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08:54:37既然有時薪(23美元一小時並不算低),不知為何又可以說是誌願。這裏隻提到一種作弊方式,就是計票工作人員自己當場刪改選票。這種方式當然很笨,也不會被采納,個別人工作人員自幹五是另一回事。郵寄大量作弊選票才是有效安全的方式,就算作弊選票在計票核對時露餡,你也抓不到人,可以說是零成本。是哪個黨死活要推大規模郵寄投票呢。郵寄投票一直有,本來隻限於真正有需要選民,民主黨借新冠之機大力推廣,然後永久化。要恢複選民對選舉公平的信心,首先就要限製郵投,隻有真正需要的人才可以用。
MoonShadow21 發表評論於
就你這個想對選票動手腳的念頭,還關懷網友討論,我要舉報你!
ca_lowhand 發表評論於
點票過程一般不會有問題。有問題的是郵寄選票本身,很難確認這個選票是本人自己填的,這當中可以動手腳的地方太多了。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我舉了一堆證據,裝看不見?這些都是正式公告被判有罪的選舉作弊的費城選舉工作人員,除非你說陪審團都是誣陷的。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09:02:57描述真實可信,謝謝分享。美國的現代管理製度下,違規或撿漏基本不可能,更不能大範圍操作,這些說的網友大概是沒有經驗或者想法太簡單。但是,作者說的隻是一個環節,並不能保證其它環節都沒有問題,尤其是這些表麵操作背後的係統,既複雜又隱蔽,那裏又是另一種控製。但是有可能,並非肯定有問題,這就需要誰提報誰舉證了,亂嚷嚷是沒有用的。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這是什麽強盜邏輯?當地計票站雇誰當然是民主黨領導說了算,一個共和黨都不雇,還不算阻止共和黨參加計票?監票員製度是法律規定的,你有什麽權力質疑?那一大堆公開被判有罪的豬黨成員,都不能說明它們選舉作弊,大概豬黨確實是不相信法律的。

BeKindPerson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08:56:00
@北美小鎮 是民主黨阻止共和黨出力計票嗎?還是僅阻止共和黨監督別人計票?憑什麽你享有有監督權力而不盡計票的義務?!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現場現做票來不急,但提前做好的票,放進來點,就說不準了。
cwang28 發表評論於
舞弊方式各種各樣 五花八門。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二是要把整張選票展開碼平,放進一個專門和盒子裏,供後麵的掃描流程使用。嘿嘿,那個掃描流程就是江湖傳聞的投票雞吧?肉眼如何監督呢?
victor2020 發表評論於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2024-10-30 08:54:37
... 郵寄大量作弊選票才是有效安全的方式,就算作弊選票在計票核對時露餡,你也抓不到人,可以說是零成本。是哪個黨死活要推大規模郵寄投票呢 .....
追求永生 發表評論於
描述真實可信,謝謝分享。美國的現代管理製度下,違規或撿漏基本不可能,更不能大範圍操作,這些說的網友大概是沒有經驗或者想法太簡單。但是,作者說的隻是一個環節,並不能保證其它環節都沒有問題,尤其是這些表麵操作背後的係統,既複雜又隱蔽,那裏又是另一種控製。但是有可能,並非肯定有問題,這就需要誰提報誰舉證了,亂嚷嚷是沒有用的。
BeKindPerson 發表評論於
@北美小鎮 是民主黨阻止共和黨出力計票嗎?還是僅阻止共和黨監督別人計票?憑什麽你享有有監督權力而不盡計票的義務?!
wd01702 發表評論於
既然有時薪(23美元一小時並不算低),不知為何又可以說是誌願。這裏隻提到一種作弊方式,就是計票工作人員自己當場刪改選票。這種方式當然很笨,也不會被采納,個別人工作人員自幹五是另一回事。郵寄大量作弊選票才是有效安全的方式,就算作弊選票在計票核對時露餡,你也抓不到人,可以說是零成本。是哪個黨死活要推大規模郵寄投票呢。郵寄投票一直有,本來隻限於真正有需要選民,民主黨借新冠之機大力推廣,然後永久化。要恢複選民對選舉公平的信心,首先就要限製郵投,隻有真正需要的人才可以用。
北美小鎮 發表評論於
那是因為你們那裏不是隻有一個黨派的選民。你試試看費城:全部清一色民主黨,不允許共和黨監票員進入。隨便搜一下就知道費城有多流氓,就這幾年因為選舉作弊被判罪的相關民主黨:前眾議院Michael "Ozzie" Myers, 選舉法官Domenick Demuro 和Dolores Shaw,選舉工作人員Calvin Mattox、Thurman George等等,翻譯員Wallace Hill。
BeKindPerson 發表評論於
選舉誤差會有的,在美國,大選靠做弊成攻是不可能的。輸不起的人倒是有先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