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交部狠批美民主基金會 以民主為名顛覆他國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中國外交部狠批美民主基金會 以民主為名顛覆他國

中國外交部9日發表報告,指控美國組織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NED)充當美國政府代理人,以促進民主為名顛覆他國政權,幹涉別國內政及煽動分裂對抗。該報告還說,美國民主基金會長期勾結反中亂港勢力,包括亂港分子黎智英。

據《東網》報導,中國外交的報告指稱NED是美國中情局(CIA)“隱蔽戰略”實施機構,曾企圖顛覆伊朗政權,變換手法滲透阿拉伯國家,參與烏克蘭顏色革命,並企圖顛覆北韓政權。


此外,NED長期通過輸送資金、公開支持等方式勾結亂港勢力,2020年在其涉港資助項目清單中設立多個項目,共計31萬多美元(約合台幣955萬元),為亂港分子提供支持。2023年,NED串聯英國非政府組織“香港監察”和國際特赦組織,以及美國、英國、德國反華議員,提名黎智英參選2023年諾貝爾和平獎。

報告指稱,美國打著民主、自由、人權的幌子,借助NED對其他國家滲透幹涉顛覆,嚴重侵犯別國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嚴重危害世界和平穩定,不得人心,令人不齒,國際社會堅決反對。任何國家都不能以民主人權教師爺自居,更不能以所謂民主人權為幌子侵犯別國主權、幹涉別國內政、挑動意識形態對立。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傻叉常賤,我是根據邏輯和常識判斷你是共諜的,理由我下麵已經說了。你敢在這裏發誓你不是中共黨員嗎? Be honest!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既然你沒有證據,樓下,如何張嘴就造謠呢?!
誰教你的?
美國民主基金會?還是美國普世價值指導的?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中共政權虛弱不堪,惶惶不可終日。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常賤你從中共拿了多少錢隻有你和組織知道啊!你又沒告訴過我LOL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樓下,
拿出證據!
我從中國政府拿了多少錢?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土共自己說一套做一套,剛萬隆會議提出互不幹涉內政和平原則。轉身就在印尼輸出革命推翻別人政府,令千千萬萬的華人被屠殺被驅逐。
nanoptics 發表評論於
以民主之名顛覆全過程民主大國,聽著像是用左手打左手?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常賤你就是啊!還有一堆阿貓阿狗監獄裏踩縫紉機的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樓下,
哪一個網友是中國政府付錢在文學城評論的?
請你指出來!
造謠抹黑,是美國代理人常用手法。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常賤這麽恨美國,為什麽還在美國呆著?正常人比如我,因為恨中共早就跑了。如果如你所說你真在美國(雖然我深度懷疑),那隻有一個理由:你就是個組織派來的共諜!
welgoindco 發表評論於
花辣麽多錢請毛毛在美國的網站唱衰造謠美國,算不算顛覆他國嘛。嗬嗬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還有:家庭教會!
這個是通過美國對華援助教會組織在中國搞得。
美國對華援助教會組織,直接接受美國國會資金資助,負責人:付希秋。
打著傳教的幌子,實則搞顛覆中國的政治目的,一切都是為了美國利益!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再加幾個,供大家辨識:
發生在中國的:
維權組織
白紙運動
維權律師
人權律師
勞工組織
女權組織
還有台灣政府和台灣情報機構資助的,也有不少!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美國政府,美國情報機構,發錢給這些美國代理人,是為了中國人的利益?
樓下一群,你們也都是美國代理人吧!
迫不及待跳出來,為美國主子辯解,居然好意思講是為了中國人民的利益,還正義?
美國政府做過什麽正義的事情?
伊拉克,阿富汗,烏克蘭,巴勒斯坦。。。。。。
哪一件是正義的?!
美國代理人,真是豬狗不如!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樓下,
既然是美國政府的組織,為啥要打著非政府的旗號?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美國民主基金會就是為了推動民主顛覆那些專製政權,中共作為一個專製政權,反對民主基金會很正常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美國民主基金會,NED,自稱非政府組織,其實是CIA領導的下屬機構,明明是美國政府情報機構,為什麽要自稱非政府組織呢?!
其實這樣的“非政府組織”很多,譬如:
國際大赦組織
中國人權觀察
華人民主書院(王丹就曾擔任主席)
獨立中文筆會(劉曉波長期獲得資金的,設在紐約)
等等。
Yangtsz 發表評論於
嗯,要不是美國人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愛管閑事的毛病,你現在該說日語啦。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8:29:09
不對! 管好自己的籬笆,掃好自己的雪。你對外輸出的後果就是回旋鏢,最後就會砸向自己,歐洲,英美的非法移民和難民潮就是如此。
smart321 發表評論於
中共就怕政權被推翻,中共最關心的事情就是維持政權穩定,什麽發展經濟什麽統一台灣,都遠不如政權穩定重要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20:35:05
ajaychen確實沒良心,你的孩子以後也會和你翻臉,然後說誰是誰的爹還不一定呢。

你有後嗎?ajaychen
~~~~~~~~
這話問的給人奴才太監添堵呢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扯別的太遠,可能大家沒有實際感受。
但文學城幾乎每天都引用的媒體,基本都是美國民主基金會資助的!
譬如:
中國數字時代,就是設在美國加州的,由美國民主基金會和美國官媒自由亞洲資助的,他們的錢都來自美國國會,美國納稅人的錢!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9:56:53你說的是蘇共,中共早就和蘇共鬧掰了,誰是誰爹還另說了呢。而且現在已經沒有蘇共了,現在的俄共也是小在野小黨,沒有半毛錢關係。
++++++++
你是不是沒爹呀。你受苦了,生下來不知爹是誰。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這和討論話題有半毛錢關係嗎?你有後嗎?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20:35:05ajaychen確實沒良心,你的孩子以後也會和你翻臉,然後說誰是誰的爹還不一定呢。

你有後嗎?ajaychen
莫言無語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9:56:53
你說的是蘇共,中共早就和蘇共鬧掰了,誰是誰爹還另說了呢。而且現在已經沒有蘇共了,現在的俄共也是小在野小黨,沒有半毛錢關係。
+++++++++++++
誰是你爹?還是你爹是你兒子。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確實沒良心,你的孩子以後也會和你翻臉,然後說誰是誰的爹還不一定呢。

你有後嗎?ajaychen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ajayachen你這個人不是我說你,你爹生你養你後來你長大了和你爹翻臉了,再後來你爹沒落了半死不活了,你還就能不認你爹了?這不是數典忘祖是什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你說的是蘇共,中共早就和蘇共鬧掰了,誰是誰爹還另說了呢。而且現在已經沒有蘇共了,現在的俄共也是小在野小黨,沒有半毛錢關係。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9:21:00@ajaychen_2024 鵝爹當然是你爹啊!中共早期的黨建和活動經費全部來自蘇俄控製的共產國際。由沃伊金斯基所率領的共產國際小組1920年4月抵達中國,開始宣傳十月革命經驗。隨後,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廣州,武漢等大城市出現了馬克思主義小組和共產主義刊物,這些經費全部出自共產國際。共產國際更是直接派人參加中共一大,人和錢都來自蘇俄,換句話說早期中共就是蘇俄共產國際中國支部。
Jerrysun 發表評論於
批啥批,還沒有習慣嗎?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8:59:31
俄爹是誰?是你爹?我記得你們美國人的祖宗是猶太人啊?是不是川普和普京要好命令你們去認了新爹了?
===================
俄二鬼子,你忘了你祖宗馬克思是猶太人嗎?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鵝爹當然是你爹啊!中共早期的黨建和活動經費全部來自蘇俄控製的共產國際。由沃伊金斯基所率領的共產國際小組1920年4月抵達中國,開始宣傳十月革命經驗。隨後,在中國的北京,上海,廣州,武漢等大城市出現了馬克思主義小組和共產主義刊物,這些經費全部出自共產國際。共產國際更是直接派人參加中共一大,人和錢都來自蘇俄,換句話說早期中共就是蘇俄共產國際中國支部。
hillmodel 發表評論於
對於樓下某些網友狹隘和偏見,感覺很無聊。
看看現在的烏克蘭,就是在美國民主基金會和CIA的“幫助”下,部分民眾經過極端手段,迫使正常民主選舉的總統下台,然後,逐漸被推向不屬於自己的代理人戰爭。
另一個結果,就是正在發生“民主和自由”的大英帝國。
2021拿出的DC國會“騷亂”,按照樓下某些奇葩觀點,是否應該重新定義為正常的民主訴求?
ymmud 發表評論於
嗬嗬 中共怎麽不罵鵝爹? 當初中共自己就是充當了蘇聯的代理人 接受外國的資金 然後起家的 中共自己在東南亞輸出革命 支持馬共暴動 誰都有資格罵 唯獨中共在這方麵最沒資格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傳教士們的傳統就是消滅異教徒
balsam_pear_k 發表評論於
習總的爹,就是所有五毛的爹。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8:59:31俄爹是誰?是你爹?我記得你們美國人的祖宗是猶太人啊?是不是川普和普京要好命令你們去認了新爹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俄爹是誰?是你爹?我記得你們美國人的祖宗是猶太人啊?是不是川普和普京要好命令你們去認了新爹了?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8:53:54
=========
俄二鬼子,中國在毛澤東時代連飯都吃不飽,那樣還支援亞非拉。支援的國家比中國人富裕好幾倍。

即使現在,中國人均收入還不到世界平均水平。你有什麽資格去推翻別的國家。不過你還別說,中國還真顛覆了一個國家,那就是柬埔寨。信奉毛澤東的紅色高棉奪權後殺了三百萬柬埔寨人。

中共雖然沒顛覆幾個國家,但你們俄爹卻是顛覆別國的能手。東歐大多數國家是它顛覆的,美國人算什麽?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傻紅們忘了,你們俄爹現在也高唱民主,中共也是靠高唱民主才奪取了政權。民主是老百姓的需要而不是獨裁者的需要。中國改開也是部分走了民主的路子,任期製和集體領導,不然中國早在顏色革命中垮掉了。

民主不是最好的製度,但專製是禍害無可否認。無論你怎麽批判民主,也裝飾不了獨裁的醜陋!
洋知青 發表評論於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8:30:59
請你統計一下中國幾時推翻了哪個國家的政權?和美國的紀錄比較一下又如何?
=========
俄二鬼子,中國在毛澤東時代連飯都吃不飽,那樣還支援亞非拉。支援的國家比中國人富裕好幾倍。

即使現在,中國人均收入還不到世界平均水平。你有什麽資格去推翻別的國家。不過你還別說,中國還真顛覆了一個國家,那就是柬埔寨。信奉毛澤東的紅色高棉奪權後殺了三百萬柬埔寨人。

中共雖然沒顛覆幾個國家,但你們俄爹卻是顛覆別國的能手。東歐大多數國家是它顛覆的,美國人算什麽?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請你統計一下中國幾時推翻了哪個國家的政權?和美國的紀錄比較一下又如何?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7:26:00包子國強大後,戰狼就出來了,爭強好勝咄咄逼人。到處要推翻顛覆別人,這就是一個強大的獨裁政權給世界會帶來的災難。好在包子國實際上外強中幹,除了嘴巴厲害其他沒啥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不對! 管好自己的籬笆,掃好自己的雪。你對外輸出的後果就是回旋鏢,最後就會砸向自己,歐洲,英美的非法移民和難民潮就是如此。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4:17:02看看美國民主基金會想顛覆的是什麽國家,就知道他們做的對不對了
ajaychen_2024 發表評論於
這些始作俑者長期在外國搞事,發動顏色革命,今天推翻這明天推翻那個,最後外國被搞亂了,垮台了,內戰了,大量的難民非法移民就湧進歐美,造成這些始作俑者自己的嚴重的社會經濟政治衝擊,最後就被自己造的惡果吞噬,真是報應不爽啊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中共是下個目標,能不急嗎。
FactCheck 發表評論於
才明白? 民主是有多派參與,產生了支持對自己有利的派係去戰勝對自己不利的派係的機會和
可能。這不叫“以民主為名。。。”, 應該叫“利用民主產生的競爭機製。。。”
John Mearsheimer 把這個原理講的很清楚。 美國為自身利益這麽做沒毛病。
就如新加坡外交官們直白的闡述:世界上從來沒有Benign Hegemon
goldeyeball1 發表評論於
無數的事實已經證明了這一點。死在“美民主基金會”下的別國總統,就不止10位
安拉 發表評論於
樓下的,如果一個國家能像美國這樣明明有實力為所欲為但還用法製約束自己,真是文明世界的幸事
殺敵三千,自傷一萬 發表評論於
顛覆獨裁暴政,功德無量!
人_天涯 發表評論於
是美國教會了中國,實力強了,想幹嘛就幹嘛。
iloveCCP 發表評論於
蘇維埃政府也是外國參與的結果。
shanghai70 發表評論於
包子國強大後,戰狼就出來了,爭強好勝咄咄逼人。到處要推翻顛覆別人,這就是一個強大的獨裁政權給世界會帶來的災難。好在包子國實際上外強中幹,除了嘴巴厲害其他沒啥
randomspot 發表評論於
美國民主基金會:
- 相信過它的人, 來了美國以後, 用不了幾年, 不到一半的人還會相信它的理念;
- 在它那裏工作的人, 去過中國以後, 不到一半的人還會相信它的理念。
想不開1 發表評論於
當年孫中山還接受過日本人和俄國人的錢呢。共產襠還受過俄國人的領導呢。
最美的遺憾 發表評論於
傻包忘了自己最喜歡幹涉美國大選,派遣TikTok幹涉西方國家內政。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蛆喜歡糞坑,偷著樂。我們出來了,也偷著樂。隻有爬出來的蛆很痛苦,嗑完瓜子天天叫糞坑好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5:53:00
對中國無效。共產黨對付顏色革命經驗豐富,而且黨指揮槍。
ISay 發表評論於
美國本事再大也無法直接跑到別人國家去顛覆他國。 隻有覺醒的本國人民才有可能來顛覆政府
nuinuima 發表評論於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5:53:00
對中國無效。共產黨對付顏色革命經驗豐富,而且黨指揮槍。
~~~~~~~~
想到你家可以子子孫孫永遠做奴才是不是開心壞了?
llarry 發表評論於
天朝的朝廷深受屁民愛戴,其天子更是金不換的陛下
iloveCCP 發表評論於
如今, “民主、自由、人權”似乎都成了貶義詞了, 是負能量的東西。 可是, 搜索了一下中國憲法, 民主出現10次, 自由12次。 我這有效純真的心靈, 迷惑了。
老街口瓜子 發表評論於
對中國無效。共產黨對付顏色革命經驗豐富,而且黨指揮槍。
雷動九天 發表評論於
垃圾政府急了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流氓政權被顛覆,為當地人解除枷鎖,無論是對敵對友,還是對全世界人民,都是莫大的好事。
scbean 發表評論於
太湖四白 發表評論於 2024-08-09 14:48:15揭露揭露那些道貌岸然NGO們幹的醜事,讓世界人民開開眼前不是壞事,任何可以增進世界和平的行為都是好的行為,也算是對世界少一點白紙運動,阿拉伯之春運動做出了貢獻
========================
你以為中國人都像你這個賤骨頭?
多少中國人感謝白紙運動?你丫統計過嗎?
沒有它,你家人八成還要被封狗窩裏一年!
scbean 發表評論於
以民主為名顛覆他國
=======================
顛覆獨裁專製政權,功德一件!
LAOK 發表評論於
歐洲的難民,美國的非法移民都是美國民主基金會的傑作! 顛覆別的國家政府的副作用就是大量的難民和非法移民。
rainman_123 發表評論於
用民主推翻獨裁難道不是正義嗎?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流氓政權發展核武器的目的不是為了保衛國家和人民,而是為了阻止文明流入國家。流氓政權阻止外國幹涉,維護流氓政權的穩定。可以安心的用坦克機關槍鎮壓國內人民,滅絕人性殘害老百姓,橫徵暴斂,流氓們可以過著奢靡的「人肉宴」生活!
還是老李 發表評論於
如果顛覆中國的話,這不叫“顛覆他國”,這叫“為民除害”
退齋 發表評論於
包子國顛覆了
是地球人的福氣
灣區範兒 發表評論於
中共政府執政能力不行,就得換人。和其他國家有什麽關係?
生肖迷宮 發表評論於
甲:美國要是把中國打敗了,咱們豈不是要成亡國奴?
乙:當然了,想著都後怕!到時候肯定讓咱們全民選舉總統,多費事,這不是折騰中國人嗎!
甲:就是,咱們有偉大領袖多好,幹嘛要選舉,堅決不選。
乙:到時候他們還得取消官員特供。
甲:官員要是取消了特供,還能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嗎?!太可笑了。
乙:他們肯定還要搞全民醫保,免費教育,免費養老,這不是糟蹋民脂民膏嗎?
甲:到時候咱們國家還哪有錢援助非洲,援助朝鮮,援助委內瑞拉,這不是糟蹋國家形象嗎!
乙:到時候肯定要拆防火牆,讓咱們上世界互聯網。
甲:要是我孩子看了黃色網站咋整,太不人道了。
乙:你都最後一代了,哪來的孩子。
甲:我擔心的是領導的孩子
乙:領導的孩子本來就在美國,用不著你擔心。
甲:到時候中國人自己可以擁有土地了,想著都氣憤
乙:土地必須屬於國家,屬於黨,咱們隻能高價租用70年,這樣人民才有動力勞動,對不?
甲:到時候官員財產公示,這不是借著反腐的名頭,搞官民對立嗎?
乙:太不尊重官員隱私了,那些可是父母官呀,怎麽可能腐敗呢?!
甲:到時候我們就能看到外國的新聞,沒有管控,誰知道他們說的真假,太可怕了。
乙:還不止呢!不光是外國的新聞,國內肯定要搞所謂新聞自由。
甲:讓人民監督政府,大逆不道,熱愛還來不及呢。
乙:熱愛啥,到時候是民選政府,誰知道是啥來路,咱才不熱愛呢,要熱愛咱隻愛共產黨,槍杆了裏出政權。
甲:到時候取消國企壟斷,油費電費都便宜,搞國窮民富,西方的那套不得人心。
乙:就是,到時候群裏隨便聊天,不監控,不封號,豈不是天下大亂。
甲:想著都寒心,咱們中國人,堅決不能當亡國奴。
乙:嗐,不說了,小心封號。
太湖四白 發表評論於
揭露揭露那些道貌岸然NGO們幹的醜事,讓世界人民開開眼前不是壞事,任何可以增進世界和平的行為都是好的行為,也算是對世界少一點白紙運動,阿拉伯之春運動做出了貢獻
Yangtsz 發表評論於
中國是全過程民主國家。NED投資推進中國社會的民主建設,中國外交部應該表示感謝。
duty 發表評論於
民主基金會幹預別國內政,臭名昭著,壞事做絕,越來越成過街老鼠了。
obama_北美101 發表評論於
什麽話到中宣部那裏都變味了。既然是“公開”又怎麽會是勾結? 習博士“公開”勾結普京了?
四月如風 發表評論於
不得人心,令人不齒,國際社會堅決反對?
應該是不得中共的心。令中共不齒。中共堅決反對。
除中共和那些邪惡軸心國家之外,很得人心,令人拍手叫快,國際社會熱烈歡迎!
luren_1970 發表評論於
意思是如果美國煽動獨裁國家民眾造反,不可以。但是如果美國以暴力手段打擊獨裁國家,或者對大獨裁者進行斬首打擊,就是值得稱道的。所以美國別光煽風點火,來點真格的,派啥B-2去把中南海,玉泉山炸了。
catoyy 發表評論於
我打老婆孩子都是家事,不要打任何幌子來幹涉。
外人來打我,我打不過,你一定要出麵主持正義。
beixuanlv 發表評論於
看看美國民主基金會想顛覆的是什麽國家,就知道他們做的對不對了
飛雪連天大浪淘沙 發表評論於
“中國外交的報告指稱NED是美國中情局(CIA)“隱蔽戰略”實施機構,曾企圖顛覆伊朗政權,變換手法滲透阿拉伯國家,參與烏克蘭顏色革命,並企圖顛覆北韓政權。”

怎麽覺得CIA幹的都是除惡揚善的事呢?中共外交還能再黑自己狠一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