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兵推曝:8萬解放軍登陸台灣 美軍擊沉80陸艦

美兵推曝:8萬解放軍登陸台灣 美軍擊沉80陸艦
0:00
0:00
文章來源: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被閱讀 次)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19日舉行台海兵棋推演,兵推結束後委員會主席蓋拉格(Mike Gallagher)僅表示衝突沒有贏家,不願透露輸贏,不過美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美國無法擋下中國大陸入侵台灣,解放軍將在曆時一個月的戰爭中損失慘重,將有80艘海軍船隻被美軍擊沉,不過同時,將有8萬解放軍部隊登陸台灣。

美國眾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19日閉門舉行長達2小時的台海兵推,委員會主席蓋拉格會後未正麵回應誰輸誰贏,僅表示嚇阻失效時”沒有人是贏家”,他並表示,兵推結果顯示,台海衝突不會隻局限在台灣海峽。

美國保守派媒體”華盛頓自由燈塔”(Washington Free Beacon)網站21日以”美國在國會兵推中無法阻擋中國入侵台灣”為題報導兵推內幕,文章引述接收簡報的官員指出,美國的威懾失敗了,解放軍先發製人。


兵推結果顯示,解放軍在長達一個月戰爭中損失慘重,美軍擊沉約80艘解放軍海軍船隻,即便如此,解放軍仍能”在台灣安置約8萬名士兵”。

結果也顯示,全球經濟將”徹底崩潰”,顯示台海戰爭將引爆巨大的國際波動。

兵推也顯示,美國現行的威懾政策不足以擋下對台灣的軍事轟炸,解放軍在模擬演練中切斷台灣的海底電纜,有效將台灣與世界隔絕,這一步讓解方軍得以攻占台灣、征服台灣的防禦。

消息人士指出,戰爭爆發後,”美國在該區域采取分散式態勢,並且透過遠程打擊降低解放軍的兩棲攻擊能力。”

消息人士說,礙於時間限製,這場兵棋推演並未得出明確結果,盡管中國大陸在經濟及軍事上都付出巨大代價,”但拿下台灣的決心依然堅定。”


這場兵推也顯示,長程飛彈在任何衝突中都是相當重要的,美軍在兵推中很快就用罄遠程匿蹤反艦巡弋飛彈,這些是擊沉解放軍戰艦的重要武器。

解放軍入侵台灣後,美國也進一步製裁中國大陸,不過許多盟友不願加入製裁行列,全球供應鏈在混亂中崩潰,凸顯企業必須為台海衝突做好準備。

消息人士也指出,一旦戰爭爆發,補給台灣將變得”不可行”,因此美國必須確保台灣在衝突發生前有足夠武器。

蓋拉格在兵推後表示,這場推演對美國敲響一記警鍾,必須在”任何危機發生前讓台灣全副武裝”,他強調美國必須實現承諾,執行價值達190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加強聯合軍事訓練,以及美國在該區域的軍事態勢。

gdx2015 發表評論於
哎呀呀,不就是想繼續榨取台灣的錢財嘛!等榨幹了,就棄之如敝履了!哈哈哈
glasslake 發表評論於
樓下:
知道就好,就維持現狀吧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入侵台灣,中國失敗後最好的結局就是重回貧窮孤立。最可能的結局是中國四分五裂,又到了合久必分的曆史轉折時期。
~~~~~~~~~~~~
這是灣灣們最希望的結果,不過有點困難。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入侵台灣,中國失敗後最好的結局就是重回貧窮孤立。最可能的結局是中國四分五裂,又到了合久必分的曆史轉折時期。
ShiMaQian 發表評論於
"arm Taiwan to the teeth"。咬人嗎?把人當狗?
我愛北京大前門 發表評論於
這樣的推演還是算了吧。
麥克阿瑟還告訴兵哥們準備回家過聖誕節呢。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8:40:18
對於中國的反區域拒止戰術,美國沒有有效的應對之策。這次推演又一次證明這個論斷!見文中所述:美軍因采用分散兵力,而沒有被全殲。。。不要慣性思維,一旦開戰,在中國周邊2000海裏內,不會允許任何敵對軍事力量存在!
--------
你還在做夢啊?俄烏戰爭竟然沒有把你打醒嗎?中國的所謂反區域拒止戰術,依靠的是中程反艦彈道導彈。而中程彈道導彈的戰果如何,這次俄烏戰爭暴露得淋漓盡致:俄軍發射了7000多枚彈道和巡航導彈,甚至連高超音速的匕首和鋯石都用上了,可結果不但幾乎沒摧毀烏軍任何重要戰略目標,甚至連烏軍的補給線都絲毫未受影響!為什麽?俄軍導彈在美國提供烏克蘭的電子幹擾麵前全都變成了瞎子!問題是,美國給烏克蘭的技術能和美國海空軍自己在西太的部隊比嗎?能和美國給台灣的技術比嗎?!在美軍設備的幹擾下,你連烏克蘭的固定地麵目標都打不準,還想消滅時速30節以上的美軍海上目標?別做夢了好嗎!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對於中國的反區域拒止戰術,美國沒有有效的應對之策。
這次推演又一次證明這個論斷!
見文中所述:美軍因采用分散兵力,而沒有被全殲。。。
不要慣性思維,一旦開戰,在中國周邊2000海裏內,不會允許任何敵對軍事力量存在!
這就是美國兵推要靠遠程導彈的原因。
但遠程導彈的有效,依賴於對手沒有製空權,沒有反導係統。
但中國的反導係統網一共三層,遠程導彈在實戰中會有漏網的,但不會發揮全部效應!
tesuji 發表評論於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8:18:50
武力統一台灣在軍事上的關鍵是:
在近海防禦的情況下,能否防得住美軍,防得住,能打台灣,防不住,就是送死。
===

美國想參與台海戰爭(相對而言)容易,但一旦加入,想退出或結束這個戰爭就沒那麽容易了,當年在日本投放原子彈時考慮過在東京投放,但為了不在日本人心中造成永久/長久的傷害,改為投放到廣島和長椅,中國/中華文明是人類世界的一極,別看美國的政客嘴硬,美國寧願和俄國發生軍事衝突都不會願意和中國發生直接的(大規模)軍事衝突,這裏很多華人對自己的族群/文明在這個世界上的分量並沒有多少認識。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更正:可笑的是,土共和許許多多中國人竟然蠢到相信美國還會再犯第二次杜魯門犯下的錯誤。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8:15:47
美國在武器上支持台灣是有限的,當年蔣光頭成為運輸大隊長,這樣的先例還在。給了台灣一堆高精尖,很可能最後全落到中國手裏,這種可能,難道美國不應該考慮嗎?
---------
中國人就是這樣一個個被國內曆史書騙得象傻子一樣,竟然不知道1946年9月6日馬歇爾調停失敗後,杜魯門一怒之下對民國政府實行武器禁運,後來幹脆發展到斷絕一切經濟援助,以至遼沈戰役時,國民黨政府連軍餉都發不出,直接導致國民黨軍心渙散三大戰役全敗。直到朝鮮戰爭的爆發才讓杜魯門痛心疾首認識到自己犯下的巨大錯誤!可笑的是,土共和許許多多中國人竟然蠢到美國還會再犯第二次杜魯門的錯誤。
tesuji 發表評論於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8:12:57北美_原鄉人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7:45:17
第二,緊接著台灣已被鎖定的將近800處軍事目標,將在解放軍第一波的遠程火力和常規導彈的打擊下消滅掉60%-80%地麵目標,包括所有雷達、導彈發射器、火炮陣地和彈藥儲存庫等等。
---------
、、、俄烏戰爭俄軍在完全掌握製空權,且烏克蘭幾乎沒有先進防空能力的巨大優勢下靠著近百架轟炸機和近千枚彈道和巡航導彈的突襲隻消滅烏軍地麵目標的很小一部分,、、、
===

俄烏戰爭打的是二戰時代的前線絞殺戰,並沒有(大規模)使用遠程精確打擊武器攻擊後方的戰略目標,台海戰爭會完全不同,網上有台灣各處防空和其它軍事裝備的部署地圖,中國軍方肯定有更詳細的,中國有上千的中程導彈(世界第一),數不清的遠程火箭彈,沒錯,如果台海戰爭爆發,會是金門炮戰2.0,但此一時也彼一時也,“金門炮戰2.0”對世界的震撼不會遜於美國打的沙漠風暴,即使美國不參戰,美國也應該極力防止給中國這麽一個揚名立萬的機會。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看一下中國前段時間的軍演就明白,封鎖台灣,至少在前期會這樣,這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兵棋推演是破解封鎖,那還有點看頭。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武力統一台灣在軍事上的關鍵是:
在近海防禦的情況下,能否防得住美軍,防得住,能打台灣,防不住,就是送死。
曙光2號 發表評論於
解放軍若真的蠢到攻打台灣,將是中國人民的災難。死那麽多的生命,占領了台灣,除了領袖麵子光亮,能有什麽?誰知道一百年後中國大地上是什麽國家。我期望中國能和平發展,我的家人能安安穩穩的過日子。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美國在武器上支持台灣是有限的,當年蔣光頭成為運輸大隊長,這樣的先例還在。給了台灣一堆高精尖,很可能最後全落到中國手裏,這種可能,難道美國不應該考慮嗎?
tesuji 發表評論於
台積電已經向美國有關部門和官員表達了對美國渲染台海戰爭的擔心,談論戰爭已經開始影響國際對台灣的投資信心(巴菲特在CNBC上明言說他甩賣台積電股票就是因為台海戰爭危險),到時仗還沒打起來,台灣的經濟先垮了。
彎刀月 發表評論於
看著小黃皮們的發言,我還以為二戰是中國人發起的呢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北美_原鄉人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7:45:17
第二,緊接著台灣已被鎖定的將近800處軍事目標,將在解放軍第一波的遠程火力和常規導彈的打擊下消滅掉60%-80%地麵目標,包括所有雷達、導彈發射器、火炮陣地和彈藥儲存庫等等。
---------
五毛因為不學無術,所以一張嘴就大言不慚。俄烏戰爭俄軍在完全掌握製空權,且烏克蘭幾乎沒有先進防空能力的巨大優勢下靠著近百架轟炸機和近千枚彈道和巡航導彈的突襲隻消滅烏軍地麵目標的很小一部分,麵對擁有台海製空權和反導能力超過以色列的台灣,土共還想做夢消滅台灣60%-80%的地麵目標?有沒有搞錯啊?更何況土共的戰略轟炸機和近中程彈道和巡航導彈與俄軍比都差了至少一代,土共的實戰經驗更是被俄軍甩了幾十條大街!
無為熊 發表評論於
這種兵棋推演太幼稚,純屬騙老百姓。
中國武力統一台灣並不是隻有直接登陸攻台一條路。

至少還有兩條:
1、長期圍困,如北約空襲南聯盟,台灣不象烏克蘭有廣大的陸界與外國接壤,它是個島,隻有有限的幾個港口,航線,封鎖容易得多,美國要介入,那就要正麵與中國打海戰。
這一階段,中國根本就不用陸軍,先得到製海權,製空權後,才可能登陸。

2、填平台灣海峽,變海戰為陸戰,台灣海峽最窄處,最淺處是好少,各位去查,以中國目前的基建狂魔實力,這不是難事。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海灣戰爭時美國對伊拉克兵力做了最壞的估計,自己要死亡三萬人,並準備了裝屍袋。結果死了三百人。所以這次國會兵推的結果是很讓人樂觀的。
roliepolieolie 發表評論於
美國人在準備每一場戰爭前都謹慎小心,準備充分,盡量往最壞處著想,所以結果都比預測的要好。去年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美國預測俄羅斯一周拿下烏克蘭。甚至建議澤倫斯基總統到波蘭建立流亡政府。嗬嗬,一年後的今天結果大家也都看到了。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LAOK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7:17:00
8萬共軍登陸意味著台灣的軍力已經完全耗盡。所有軍隊都已陣亡或投降。還是美國議員說的對。現在每個台灣人發一杆ar15吧!拋棄龍應台的小民論!丟掉幻想,準備犧牲!
---------
你的邏輯也太奇葩了吧,整個一軍盲。8萬共軍登陸意味著台軍全滅??看看硫磺島戰役:170艘艦艇艦炮和3000架次B29和B24轟炸機連續兩個月轟炸把硫磺島炸成月球表麵後,6萬美海軍陸戰隊兵不血刃全部上島都還沒摸到日軍的主力防禦陣地呢,美軍2萬8千人的慘重傷亡都來自之後的攻堅戰!
再看看俄烏戰爭中的巴赫穆特戰役:8萬俄瓦格納雇傭軍和空降師在巴赫穆特至蘇勒達爾戰線麵前寬達10公裏的戰場隔離帶被烏軍炮兵和無人機戰場遮斷了整整3個月而無法突破!這還是俄軍背靠頓涅茨克和羅斯托夫兩大補給中心而毫無後勤壓力的情況下,而台海戰爭共軍登陸部隊的海上後勤補給隨時都可能被美軍掐斷,後勤一斷登陸部隊連一天都撐不下去。就像金門戰役中的3野4個師一樣,除了投降就是等死!
北美_原鄉人 發表評論於
台灣將是中國邁向中華民族偉大複興的最後一步,一戰定天下,一步跨千年。
雖然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解放軍駐廈門的73集團軍和南部戰區的74 、75集團軍都各自配備有一個特戰旅,戰爭發起之初將進行斬首行動。第二,緊接著台灣已被鎖定的將近800處軍事目標,將在解放軍第一波的遠程火力和常規導彈的打擊下消滅掉60%-80%地麵目標,包括所有雷達、導彈發射器、火炮陣地和彈藥儲存庫等等。尤其是台灣東岸空軍佳山基地地下巨大的地下機庫的幾十個洞口等等戰略目標。同時使用石墨脈衝彈等打掉所有台灣島的電力供應和網絡通信。並宣布對整個台灣島外海進行導彈和軍艦封鎖包圍行動。第三,解放軍將會出動每批數百架的戰鬥機和轟炸機,對殘存軍事目標進行第二波的打擊,以保證摧毀和覆蓋率達到95%以上。第四,兩棲攻擊艦和其他的戰艦在迅速地靠近台灣沿海,解放軍海軍陸戰隊直升飛機和集團軍航空旅將出動上百架的直升飛機進行第三波打擊,對重要的港口軍事要地和政府首腦機構進行空降占領。在完全占有製空權、製海權和製信息權製電磁波權之後,配合解放軍空降部隊、海軍陸戰隊和集團軍合成旅全麵登陸作戰。解放軍的目標一直是三天兩夜完成占領台灣的戰略目的。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還是那句話:梧桐是死路一條,包子再蠢也不會自殺
LAOK 發表評論於
“遠程,分散,無法補給”,這一切詞句都說明美國不會有一個大兵來島上為小確幸打仗。台灣人要靠自己了!打沉80艘共軍軍艦後無法阻擋共軍8萬人登島,意味著台灣被武統已成定局。有人說8萬共軍一下子就被200萬國軍消滅了。那是你幻想台灣軍隊在前段戰事期間全躲在山洞裏。所有的軍事裝備和陣地都完好無損。全是美日澳在遠程打中國。台灣人在看電視!這可能嗎?8萬共軍登陸意味著台灣的軍力已經完全耗盡。所有軍隊都已陣亡或投降。還是美國議員說的對。現在每個台灣人發一杆ar15吧!拋棄龍應台的小民論!丟掉幻想,準備犧牲!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製空權!製海權!誰做得到誰躺贏!都做不到就進絞肉機,俄烏現在就是。
theriver1 發表評論於
這兵推結果和劉亞洲在《金門戰役檢討》中的預測倒是很類似,他說未來的台海戰爭就是放大了的金門戰役:美軍會先放解放軍主力部隊上島,然後再關門打狗(一舉滅掉海上艦隊),而失去了後勤補給的兩棲登陸部隊就和金門戰役中的4個三野師一樣,戰力再強也變成了任人宰割的魚腩。而一旦兩棲登陸部隊被滅,戰爭就再也打不下去了,最終台海戰爭隻能象金門戰爭一樣以徹底失敗收場。
其實我一直不理解習近平這個極品蠢貨為啥一定要置劉亞洲於死地?人家雖然忠言逆耳,但本質還是為了天朝好。殺了劉亞洲,以後軍中絕對再沒人敢對習近平講真話,那樣習近平不就和當年真信了“義和團刀槍不入”的慈禧一樣了嗎:把所有反對向列強宣戰的大臣全部砍頭的結果,就是斷送大清268年的江山。
mark999_2020 發表評論於
可憐的美國,現在隻能靠編造謊言而刷刷存在感了。
BatBat 發表評論於
美國軍推戰略就是讓共軍上島,再由島上40萬台軍戦10萬共軍。。美國封鎖台灣海峽。且不說能不能嬴。台共陸軍對決就是死傷慘重。
家在北平 發表評論於
8萬解放軍沒有增援能存活幾天?
家在北平 發表評論於
tina0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5:56:52
隻有一種有效威懾方法,就是台灣擁有核武
—————————————————————-
三胖都能掌握的技術台灣自然不在話下。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5:22:16
美軍肯定會慘痛代價輸掉初期戰爭
============================
你這肯定的答案是個人研究的結果?媒體報道?還是更可靠的情報?
tina0 發表評論於
隻有一種有效威懾方法,就是台灣擁有核武
老柏樹 發表評論於
現代海戰別說80艘,8艘主力艦被擊沉,肯定就沒法打下去了。

大東溝,0:5,北洋水師後撤。

中途島,1:4,聯合艦隊後撤。

論起來,都還有一定實力的。
隻影向誰去 發表評論於
這種兵推沒有任何意義。除非中美可以達成協議,互相不攻擊本土,不然的話根本沒有一個可以防止戰爭升級到核戰爭的機製。而對於美國,台灣不過是棋子。為了台灣而讓美國本土遭受全滅的後果是根本不可能的。結果就是和烏克蘭戰爭一樣,讓台灣自己去打。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洋務運動一晃30年,北洋水師已今非昔比;
全部都是來自英國德國的鐵甲艦船,號稱亞洲第一艦隊!
還用西方的訓練方式。
收拾一個蕞而小國,應該像玩一樣,砍瓜切菜、手到拿來吧?
結果是怎樣也不用我多說了,免得又說我辱華!
————
海鮮火鍋2022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5:04:13
一晃快三十年了,解放軍海軍已經今非昔比,再也不是吳下阿蒙,現在輪到美軍開始懼怕中國軍隊的實力了。
LAOK 發表評論於
城裏台灣人越想越害怕!無論如何要被美國推進戰爭了!台灣島沉入海底了!
令胡衝 發表評論於


中國的導彈十倍提升後會是美軍中遠程導彈的十倍。擊沉解放軍80艘?別說80,就是八艘,中國導彈部隊會徹底擊毀二千公裏內全部美軍海空軍基地和愛國反導基地,擊毀戰區內全部美軍航母和大行艦艇。這是常識吧。

美軍肯定會慘痛代價輸掉初期戰爭,但長遠來看,十年之久,中國會被封鎖,美國會獲勝。主要是文化外交能力不行,經濟模式不行。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美國軍火產能有限,援烏又消耗了不少。土工要是馬上梧桐美國軍供堪憂。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象俄烏戰場誰都沒有製空權,因此雙方打得屁滾尿流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最高境界是製空權,其次製海權,兩個都沒有壓倒性優勢才扯到地麵爭奪。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4:02:17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3:50:20
大陸被擊沉80艘,交換美國幾艘航母幾艘核潛艇?如果交換比是所有美國能動的航母,挺劃算的生意哈。
。。。
那要再搭上烏魯木齊以東的所有領地
================================================================================
那是用來換美國所有大城市的,別想著中國會幹什麽夏威夷,那也是添頭而已。而且真的到那個時候,估計台灣早已經被推平了。
寶刀屠龍 發表評論於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2:42:33
真能瞎忽悠愚民!
====================================
騙子又出來說別人忽悠嘮
你還是先解釋解釋IMF3月份是怎麽把美國GDP下調到0.4%的
再給大夥算算金磚國家GDP怎麽占到全球40%而G7國家又是如何連20%都不到的
你這種張嘴就撒謊的謊言製造機還指責別人忽悠愚民,嗬嗬嗬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2023-04-23 03:50:20
大陸被擊沉80艘,交換美國幾艘航母幾艘核潛艇?如果交換比是所有美國能動的航母,挺劃算的生意哈。
。。。
那要再搭上烏魯木齊以東的所有領地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軍艦本來就是打仗用的,戰沉不丟人,像大和那樣被悶死或者好人理查德那樣被自己玩火燒了,或者華盛頓那樣核泄漏癱了,那才丟人。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另外遼寧號和山東號都可以算在80艘裏算添頭,反正新品上市都在裏奧寧州和吉安南州船廠預訂好了.......船員可以直接棄艦換新。
海之塵HZC 發表評論於
大陸被擊沉80艘,交換美國幾艘航母幾艘核潛艇?如果交換比是所有美國能動的航母,挺劃算的生意哈。
小丁丁貓兒 發表評論於
8萬人登陸,和台灣100萬軍隊和民兵硬扛?
南國老翁 發表評論於
消息人士也指出,一旦戰爭爆發,補給台灣將變得”不可行”,因此美國必須確保台灣在衝突發生前有足夠武器。
———
這句話是關鍵,軍火商的嘴臉暴露無遺。
思想起 發表評論於
台灣沒有軍隊嗎?全是老百姓?等著被武統?
blanchill 發表評論於
80艘不多,解放台灣值。遠程導彈打軍艦隻有中國有成熟技術,打掉一半美國航母也值了。
大阪書生 發表評論於
然後呢?都互相保證不用核武嗎?所以兵推沒有用!不需要驗證!!隻需要決心。最好問一下習大大吧。
sunsetocean 發表評論於
為啥不報道美艦,日艦被擊沉幾艘?
modems 發表評論於
伍毛就是不敢說美日一定參戰,立刻馬上!因為土共會被嚇死,到時候連能回延安割據都辦不到了!

既然美國參戰也贏不了,習蠢還不趕緊武統?等什麽,等到普流氓嗝屁了才動手?因為習蠢根本不信伍毛說的那套,哈哈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八萬共軍那是餃子餡
Capitaltwo 發表評論於
兵推隻說美軍被擊沉80艦,有沒有包括美軍的航母?有沒有把國軍起義也算進去?8萬共軍登陸台灣加上20萬國軍起義部隊,美軍是肯定不會參與台海戰爭了。
心無所住 發表評論於
隻要不是蠢都能看出來,美國太軍是不回來了,台灣趕緊買武器,每個台灣家庭發AR15來福槍,太軍這是對台灣說:“孩子你長大了,你獨當一麵吧。”

這種推演,竟然勝誰負都不敢公布,連美國將要死多少人都不敢說,言外之意,台灣意會就好
dane_2022 發表評論於
美軍打的可能性基本為零。最多慫恿日本和韓國打,但人家不知道有沒有那麽傻。
XM25 發表評論於
這種推演包子看不懂,要拍成電影或者連續劇,劇的最後包子要被推翻才有阻赫作用。
Panda-2020 發表評論於
美國損失多少?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2:58:49

美國的能力下滑。
看看俄烏之戰吧。
。。。
所以不用理睬它,啟動梧桐就是了。
北美平民2015 發表評論於

美國的能力下滑。
看看俄烏之戰吧。
天氣晚來秋 發表評論於
打台灣美國人不會出一兵一卒,也不敢發一槍一彈,不然馬上就被推出西太,大陸的飛彈量足,不需出一兵
dmy7122 發表評論於
美軍打空戰海戰應該沒什麽懸念,一邊倒。
Lgard 發表評論於
即使是毛熊這麽弱了,美國人甚至整個北約都不敢正麵和毛熊打仗,烏克蘭打了一年多了,隻能通過通過貿易製裁和雇傭兵折騰毛熊。中國軍隊超越毛熊不知道多少,美軍敢直接攻擊解放軍?什麽狗屁委員會,喝高了吧!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2:39:33 為啥不講美軍的損失?PLA坐著挨打?
——
不好意思,如果美帝把他的尖端武器都用上,PLA就隻能去喂魚。我黨的總參也不都是飯桶,他們很客觀的承認和美帝的軍事水準有二三十年的代差。
長劍倚天 發表評論於
兵推要看是如何設定雙方對戰的參數,才知道結論是如何得出的。
就靠遠程導彈擊沉中國80艘軍艦?還是漁船?!
知道何為製空權嗎?!
另外,美國最大的短板是潛艇進不了台海,無法發動偷襲!
美國準備從哪兒發射導彈呢?700海裏以外的航母?還是從2000海裏以外的關島?
真能瞎忽悠愚民!
藍靛廠 發表評論於
這麽明顯的事情我特麽兩年前就說了。一要台灣有足夠精良的武器,二是美帝有為台灣提供保護的決心,這麽簡單的事情用得著他兵推再得出結論?
衡山老道 發表評論於
為啥不講美軍的損失?PLA坐著挨打?

說白了,就是美軍不會親自下場了,否則損失太大從,打急了,搞不好就丟核武,那是雙方都不能承受的。

台軍好自為之吧,最好把蔡省長獻出來,和平統一。
1passby 發表評論於
美國有沒有兵推派兵烏克蘭?結果如何?

美國不敢跟俄羅斯熱戰,敢跟中國熱戰?

又逗自己玩兒呢?
競選 發表評論於
8萬 vs 230萬?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八萬給台灣人包餃子
LISP 發表評論於
8萬登錄屁用沒有

之後就是destruction of taiwan
bia 發表評論於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2:00:36
aaoc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1:55:00台灣應大量裝備可覆蓋北京的導彈以嚇阻武統
---
想啥呢?打起來,韓國有朝鮮看著,日本有俄羅斯看著,誰都是自身難保。美國一個兵都不會給台灣除非大陸腦子進水了對美國本土進行攻擊。一戰二戰歐洲打得跟血瓢似的了美國還在兩邊賣武器。
================================================
嗬嗬,說不定哪天台灣人民早上醒來已經變天了
老寓公 發表評論於

長劍搞的推演結果是擊沉美台軍艦80艘,外加2艘航母。

我要真普選 發表評論於
懶得編筆名:中國在進攻台灣之前,肯定要首先摧毀美國沖繩和關島的基地。否則的話,就正如劉亞洲說的:「在兩棲登陸過程中,被美軍突然「包餃子」奪回台海控製權,200,000登台部隊全軍覆沒」
橡皮潛艇 發表評論於
一旦共軍侵台,美國死磕是肯定的,目前美國還木有準備好。最近一兩年是關鍵,越來越有看頭。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aaoc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1:55:00台灣應大量裝備可覆蓋北京的導彈以嚇阻武統
---
想啥呢?打起來,韓國有朝鮮看著,日本有俄羅斯看著,誰都是自身難保。美國一個兵都不會給台灣除非大陸腦子進水了對美國本土進行攻擊。一戰二戰歐洲打得跟血瓢似的了美國還在兩邊賣武器。
river2020 發表評論於
美國沒有損失?能否承擔損失?
懶得編筆名 發表評論於
打起仗來美國一個現役軍人都不會出現在台灣本土上的,兵推出來有意思麽?就算是真的直接對接,大陸被擊沉80艘,美國多少艘?美國軍人死傷是多少?別說0傷亡。美國人願意為了台灣死多少美國人?答案是0.
aaoc 發表評論於
台灣應大量裝備可覆蓋北京的導彈以嚇阻武統
yshen05 發表評論於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2023-04-22 21:50:24
其他都是鋪墊,隻有這一句暴露了真實目的:執行價值達190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

那冊那習近平則子路到底打伐拉
照妖鏡007 發表評論於
其他都是鋪墊,隻有這一句暴露了真實目的:執行價值達190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