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北美 崔哥 語錄

(2015-02-28 21:42:04) 下一個


評論 崔 今日博文....五毛

 dld 2015-3-1 08:18  忽聞大吹今天說:“我從來沒支持過哪個政黨,我對中國體製的明批暗諷在國內被稱為第一高級黑,經常被刪,你們回國的人和有語文深度的人會懂;-----”------------

那大家就請你: 亮亮自己的“對中國體製的明批暗諷”的光榮曆史見證吧!!

============這個大吹又來此 忽悠 了........春晚夢沒做成,還是賊心不死啊!.......

    我讚成這樣的口號:

驅逐馬列毛,解散共產黨,還我民主憲政,實現大中華夢!

2015-3-1 09:07 北美崔哥    回複   dld

叫did的這位君子,崔哥我在博客和微信的文章不下百篇,全球轉載,我的語錄全國瘋傳,比如 “共產黨人是抓不完的。” “ 呼籲遷都到青藏高原”, “貪官都是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我是作娛樂的,做到此已經很不容易,但是我仍在堅持,我用真名實姓,實話實說。請問你這個匿名小人,除了敢在海外高喊反共口號,攻擊他人,你是個敢做敢為的人嗎?中國就靠你這種人變好嗎?你說我是大吹,你吹一個讓世人聽聽呀,春晚是我不屑一顧的東西,我不上榮光。你這個陰暗可恥妒嫉險惡的小人,為什麽像你這樣的國人那麽多!
--------------------------------------------------------------------------------------------

dld  因此 被 崔哥  秒殺 ---- 所以,隻能在 這裏 回複 北美崔哥:

崔哥上麵說:“比如:1. “共產黨人是抓不完的。”2. “ 呼籲遷都到青藏高原”,3. “貪官都是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3.5...”

這就是 崔 無上榮光 的 三句半----我 崔某 語錄 全國瘋傳,全球轉載.......

悲催呀崔哥: 你離毛語錄還差幾毫?加油!

也請大家評一評:

  這三句 哪句是 明批?  那句 又是 暗諷刺?   這三條崔語錄 可謂 ---  經典傳世 啊 !

===================================================================



其他網友評論(供參考):

  2015-2-28 08:13
不太理解5% 拍馬屁與不想看著中國亂起來有啥關聯?不知是不是這樣理解:如果 100% 講真話中國就亂了,有 5% 的假話中國就不會亂?這個量化公式是怎麽計算推算出來的?

 M2015-2-28 08:24   不管是不是5毛,不管是不是去哪發展,別為了利益詆毀別人就好~~~

2015-2-28 09:58別混淆國和黨。

z 2015-2-28 10:13說不好是任性,老崔說好是生意。都行。

A2015-2-28 10:20崔哥難道變勢利了!

 2015-2-28 10:21崔哥啊,著姐批駁你的文章還在那裏呢: http://www.weidb.com/g999&p=8690&tag=559 。 同是皇城根下長大的,人家著姐那麽一個女子就那麽硬氣,就那麽有骨氣,你幹嘛就不能做個堂堂正正的京城爺們呢?

2015-2-28 10:44: 不太理解5% 拍馬屁與不想看著中國亂起來有啥關聯?不知是不是這樣理解:如果
100% 講真話中國就亂了,有 5% 的假話中國就不會亂?這個量化公式是怎麽計算推算出

路老師敏銳,五毛的常用武器,可以證明這個人就是五毛

b 2015-2-28 12:16: 路老師敏銳,五毛的常用武器,可以證明這個人就是五毛

提到“五”了, 不是五毛是啥?聽上去像,看上去也像

2015-2-28 12:58就四個字,見利忘義. 還是北大出來的, 就一罵街的水平

 f2015-2-28 13:24: 崔哥啊,著姐批駁你的文章還在那裏呢: http://www.weidb.com/g999&p=8690&tag=559
。 同是皇城根下長大的,人家著姐那麽一個女子就那麽硬氣,就那麽有骨氣,你

誰跟錢有仇啊?在利麵前,義算個P。多少唱讚歌的不都是為了利嗎?一萬塊你不低頭,10萬呢?100萬呢?1000萬呢?話正反都能說的通,看想怎麽說了。給他一萬塊,讓他把煤球說成白的。他能說的繪聲繪色的,管他別人信不信呢,反正他自己信了。

2015-2-28 13:36    : 路老師敏銳,五毛的常用武器,可以證明這個人就是五毛

您過獎了。 我搞不清楚什麽五毛幾毛,如果按照“過時”的定義或是狹義:paid for advocacy, 那就不會是這個比例,或許是反過來的95-5,因此,按照我的邏輯分析,不是這個意義下的五毛,但是我不懂廣義的五毛是指什麽,興許是指的作用

2015-2-28 14:49

: 崔哥啊,著姐批駁你的文章還在那裏呢: http://www.weidb.com/g999&p=8690&tag=559 。 同是皇城根下長大的,人家著姐那麽一個女子就那麽硬氣,就那麽有骨氣,你

解兄,我所知道的著姐是一個被從北大到人大至少不下十個群踢出來的反中國上癮的女才子。她斷章取義,偷換概念地拿我炒作,她的所有言論的結論就是中國無救,無望,無活路,我鄙視這樣以罵中國為時尚的不知感恩的知識分子,我永遠不會是她。

在她打算出書時,我曾經無私地鼓勵開導過她,我曾經無私地把她拉入我的發小同學群,但是她在群裏大罵中國,罵的連我們一把年紀的老師都看不過,說她幾句,她便反唇相擊,最後實在無奈,我們請她出群。我祝願她好,但是,請不要拿她和我比。

 f2015-2-28 15:03北美崔哥: 解兄,我所知道的著姐是一個被從北大到人大至少不下十個群踢出來的反中國上癮的女才子。她斷章取義,偷換概念地拿我炒作,她的所有言論的結論就是中國無救,無

咱不反中國,咱心疼中國,可以嗎?北美小崔,你真的以為中國這體製,長期下去,有救嗎?

 C 2015-2-28 16:14崔哥,賺個人氣和場地錢罷了,也別太過河拆橋。想當年大家給你捧場看你表現,也是交了錢的,我記得是十五塊還是二十塊錢。不過,耍貧嘴逗樂子,你的水平也不超過這個價錢。想想好萊塢大威們的脫口秀還是免費的。個人看法,如果不是北美這些人捧你的場,也沒有你的今天。在美國再繼續下去也很難了,因為你的東西基本上沒有深度。在國內不一樣,錢多人多人也傻,東邊不亮西邊亮,黑了南方有北方,你可以打一槍換一個地方,照樣有人送錢給你。今天風聲緊點,跟你競爭的少點,對你的這口有需要,你賺大家也都覺得正常。前提是你非得是五毛你才能賺,你當然也明白。就算是五毛,也有被剔除的,難得的是那個時候你還是五毛。

Ca 2015-2-28 16:32還有個問題,五毛何時跟愛國劃等號了?五毛連黨棍都算不上吧?維護某政黨統治跟愛民族不是一回事吧? 

  2015-2-28 18:18建議崔哥盡量避免卷入政治或意識形態爭論,畢竟是脫口秀演藝界,不是政界。有人特別愛把什麽事情都跟政治或意識形態掛鉤,也可能給你貼上政治標簽,這個你攔也攔不住,辨也辨不清,索性不理睬不回應更好。崔哥,記得你喝一口二鍋頭,邁一方步,亮嗓唱道:獄警傳似狼嚎,我邁步出監。。。;然後再喝一口,大步流星地邁步唱著:崔哥,你大膽地往前走哇,向前走,莫回頭,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十九。。。

2015-2-28 23:03崔哥, 我看過你即興回答提問的視頻,你大概記得這個問題吧。 年輕學生問你什麽年齡出國最合適。 你回答的大意是這樣的, 年齡太小,中文沒學好,美國最不缺說英文的,這樣就缺少競爭優勢,你在同一節目裏還說過,像你這樣北大英專畢業的剛來美國說的英文沒人聽得懂。
個人感覺你的回答是真實的,合適的年齡由聽者自己根據你的某個信息去判斷。 當然我不清楚電視裏的即興答題是否有時間去計算那95-5的關係。
真實的東西造成誤判是聽者的責任,虛假的東西造成誤判是說者的責任。

 da2015-2-28 23:46   : 崔哥, 我看過你即興回答提問的視頻,你大概記得這個問題吧。 年輕學生問你什麽年齡出國最合適。 你回答的大意是這樣的,     年齡太小,中文沒學好,美國最不缺說英文

偉光正要是崩盤了,這小子還會說他是推手呢。對這類有奶就是娘的人指望太多沒必要。

 Al2015-2-28 23:59: 老崔說得好。狗糧們憎惡中國,那就別說中文,別上中文網站來混了。去華爾街郵報、紐約時報用英文投稿,看看誰尿你們那壺。最看不起的就是打著民主旗號,用獨---中國不是這體製,就徹底沒救了。

中國如不是這體製,就徹底有救了?寫中文與批評是兩回事,什麽邏輯?

  2015-3-1 00:30: 不太理解5% 拍馬屁與不想看著中國亂起來有啥關聯?不知是不是這樣理解:如果 100% 講真話中國就亂了,有 5% 的假話中國就不會亂?這個量化公式是怎麽計算推算出

就是100句裏有5句是假話。他都數著的,時間到了,該說假話了。

  2015-3-1 00:48

北美崔哥: 解兄,我所知道的著姐是一個被從北大到人大至少不下十個群踢出來的反中國上癮的女才子。她斷章取義,偷換概念地拿我炒作,她的所有言論的結論就是中國無救,無

就事論事,扯那麽多無關的幾個意思? 別人批評你幾句, 你就誣蔑人人品, 越看你越齷齪!

C2015-3-1 01:05崔哥歪批梁警官的三個誤點http://www.backchina.com/blog/271857/article-221978.html

2015-3-1 02:31: 就四個字,見利忘義. 還是北大出來的, 就一罵街的水平

布,您好,多希望您能實名,我們也好交朋友。
很多有才華有夢想的人,因為怕這種不明真相不報真名的惡罵,就讓自己的追求死了,誰讓人罵都不舒服。我已經有兩年沒放演出視頻了,所以,海外不應該有人知道我到底是怎麽表演的;我從來沒支持過哪個政黨,我對中國體製的明批暗諷在國內被稱為第一高級黑,經常被刪,你們回國的人和有語文深度的人會懂;我靠體力和勞動掙錢,和你們給人打工掙錢一樣,談不上有奶就是娘,這種罵也把你自己罵進去了。總之,覺得大家把精力花在貶低我是毫無意義的,我仍然會高高興興地追求我的愛好,我能挺到今天,也肯定能挺到明天。我是希望我們海外的華人花時間實現自身的價值,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才華,人就這一輩子,靠罵別人扁別人是永無出頭之日的。何苦呢。我們有沒仇,我也沒大富大貴,無非是出點風頭,你們知道我付出多少勞動嗎。

有朝一日您見了我,就會知道我是一個用激情熱情和歡樂擁抱每一個人生路上相遇的朋友的人。我的最大享受就是朋友,我不想樹敵,所以,請別主動當我敵人。

powellst 2015-3-1 07:27

fluxflux: 咱不反中國,咱心疼中國,可以嗎?北美小崔,你真的以為中國這體製,長期下去,有救嗎?

他才不管這些呢,先回國撈點實惠的再說!也挺可憐的一個人吧,到了這把年紀還要做這些事!不過看他寫這篇文章,是鐵了心不做人了!哈哈

 lon2015-3-1 11:26原來崔哥是這麽塊料,走眼了。說了半天就是愛人民幣,別的都是裝B。

bo 2015-3-1 12:39看這打扮就知道是什麽貨

......................................................................................................................................................
  2015-3-1 13:57

北美崔哥: 布,您好,多希望您能實名,我們也好交朋友。

很多有才華有夢想的人,因為怕這種不明真相不報真名的惡罵,就讓自己的追求死了,誰讓人罵都不舒服。我已經
你我素不相識就不用實名了。 首先我沒有謾罵你。反倒是覺得你應該反省一下。為什麽這一段時間,對你的指責比較多,是世界變了,還是你變了。雖然你我素昧平生,但我上倍可親和時間還是比較久了,所以首先對你沒有成見,但也不是一無所知。所有的好惡都是來自於網絡的報道和你自己的博客。這裏大都都是明白人,你說的那些是理嗎? 吹吹拍拍是為了中國好嗎? 中國政府好到除了歌功頌德,沒有其他可以說的了。你也在國內的文藝圈轉悠一圈,大概情況也應該知道一二。既然你生活無憂的話,就更應該活得錚錚鐵骨一些
  ka2015-3-1 14:18        說點中立點的話:脫口秀能不能避談政治
2015-3-1 14:59      同感。演藝人最忌諱的就是卷入政治或意識形態爭論。這種爭論是無果無解的,產出的隻是雙方加深的相互對立和憎恨。拒絕所有政治標簽,既不必認領五毛也不必標榜高級黑,開心演藝,悶聲發財就好了。看看朗朗,被魏電工告到國會去了,人家也沒說什麽,該在美國演出就在美國演出,該上春晚伴奏就去春晚伴奏。
  fl 2015-3-1 15:54 泰山石敢當: 中國不是這體製,就徹底沒救了。
你二大爺的——痔瘡好些了麽?你繼續努力吧!
2015-3-1 17:23
北美崔哥: 叫did的這位君子,崔哥我在博客和微信的文章不下百篇,全球轉載,我的語錄全國瘋傳,比如 “共產黨人是抓不完的。” “ 呼籲遷都到青藏高原”, “貪官都是從群
哇!原來北美崔哥(簡稱“美哥”)是一位罵將!大家都在此見識了,帥哥(美哥)是個狠角色!
雖然調解不是我的本職工作,可是,近期,我經常下意識地明知故問“為什麽做個華人是那麽的心累呢?” 並且過大年期間,我也想試試看看精彩到底有沒有調和能力,讓帥哥和隱形俠did二位豪傑見笑 了!
  2015-3-1 17:48   borninheaven: 提到“五”了, 不是五毛是啥?聽上去像,看上去也像
五毛,聽說過沒見過。有人也稱我是五毛,冤枉呀!半毛錢也沒人給我,我這是倒貼呀。
2015-3-1 18:20   : 五毛,聽說過沒見過。有人也稱我是五毛,冤枉呀!半毛錢也沒人給我,我這是倒貼呀。
那個種類的也有稱號叫做“自帶幹糧的五毛”,簡稱“自幹五”,可供未領到五毛的對號入座。
  2015-3-1 19:54
: 有本事你們也像崔哥那樣露一手,也像崔哥那樣侃幾句,讓人們樂一樂笑一笑,爺和大夥們也為你們鼓鼓掌叫叫好,大家夥都多長幾天命。你埋汰他是五毛,那你混個一塊
說希奇,瞧古怪,貓和老鼠談戀愛。這塊風水寶地實在是真呀真熱鬧,精彩(此處“精彩”是我)下意識地一失足就來到了這裏湊熱鬧。一看到美國魯漢(簡稱“美漢”)在他如此精彩(此處“精彩”不是我)的評論上大氣磅礴地“煽動”(也許是“誘引”,也許是“勾引”,也許已經沒有也許)大家侃幾句,精彩(猜猜此處“精彩”是誰)又一次下意識地插科打諢來拋自己的磚引大家的玉!
美男子(美漢),您尊稱北美崔哥(簡稱“崔哥”)為崔哥,精彩比您更尊敬北美崔哥(簡稱“美哥”)為帥哥。
美男子力挺帥哥,宋玉(古時候的“帥哥”代稱)眷戀美人兒------橫批:一家親!
對於下麵的精彩流行曲,請大家最好都不要對號入座!精彩特別推薦精彩流行曲:不是我不小心,隻是私心難以壓抑;不是我存心罵人,隻因無法控製自己。道不盡紅塵奢戀,訴不完人間恩怨;我拿豪情賭富貴,歎世間事多變遷,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自己                  !!! 我的欲火私心,那麽容易受傷害                  !!!
  p 2015-3-1 21:28
怎麽對支持您的帖默默無聞,專門答複反對聲音?
  2015-3-1 22:17
五毛都來支持了,怎麽泰山,僑報,魯漢... 可能崔還是明白的
 
  pa2015-3-1 22:21
不帶這麽說滴,一會又冒出元角分,不是又要開戰?各說各的理就好,不必戴帽子

-----------------------------------------------------------------------------------------------------------------------


 






[ 打印 ]
閱讀 ()評論 (3)
評論
lzd 回複 悄悄話 但是,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麽 貝殼村的網管 明顯支持崔哥 罵人?

反而不讓我說話 不讓我發聲 !

(備注:我沒有罵人的嗜好。)
lzd 回複 悄悄話 彩 2015-3-1 17:23

北美崔哥: 叫did的這位君子,崔哥我在博客和微信的文章不下百篇,全球轉載,我的語錄全國瘋傳,比如 “共產黨人是抓不完的。” “ 呼籲遷都到青藏高原”, “貪官都是從群
哇!原來北美崔哥(簡稱“美哥”)是一位罵將!大家都在此見識了,帥哥(美哥)是個狠角色!
雖然調解不是我的本職工作,可是,近期,我經常下意識地明知故問“為什麽做個華人是那麽的心累呢?” 並且過大年期間,我也想試試看看精彩到底有沒有調和能力,讓帥哥和隱形俠did二位豪傑見笑 了!
lzd 回複 悄悄話 我 真 的 很理解 崔X, 毛文革的千帆已過閻王界,五毛泛起又何妨?

謝謝 精彩 也看出 “吹”的 不文明,可能 他生來就抹不掉 毛基因 !
登錄後才可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