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民運動-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不滿,歧視、暴力和仇恨-- 太過張揚"我們不能通過背離我們的傳統價值觀來讓美國更加強大,相反,恰恰是這些傳統價值觀使我們得以屹立於世界民族之巔。 換句話說:確保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乃至整個人類一直向前走的,是一套不斷提煉、修正、懲惡揚善的價值觀,而不是一場看似令人興奮無比的“無套褲漢群眾運動”。是54年前,馬丁·路德·金在他著名的演講《I have a dream》中說的"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created equal.(我們認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而不是挑起階級、種族、白人、墨西哥人的族群仇恨與爭鬥。 否則,我們將再次麵對“有色人種與狗不得入內”的理所當然,再次麵對無盡的撕裂、歧視、仇恨,甚至是屠殺。"(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44:12)
(1) 促進英語作為官方語言 - 唯一的方式整合美國。 在CA,你必須支付7000美元打印10種語言的投票,荒謬,以促進其他國家的語言在美國。
promote English as official languge - only way to integrate USA. In CA, you gotta pay $7000 to print 10 languages in ballot, absurd to promote other country's language in USA.
(2) Only Americans, none of others!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04:47 有人認為: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多元帝國,此次美國大選中釋放的民族主義狂潮,並不會隨著大選的結束而結束。 ---- 這種民族主義,性別主義狂潮是從2008年開始宣傳 要有“黑人總統”,“女人總統”就已經開始的了!? 這個時候族裔主義意識,性別主義是民主黨與左派媒體多年來辛勤培育的結果。 而不是現在,現在僅僅是 開始展現和公開表現出來 的 正在進行時!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這個道理。
~~~~~~~~~~~
新聞標題:川普當選 現在美國社會竟要華人來背鍋?(組圖) 2016-11-13 12:11:21 by AmyB12
轉 從投票的教育程度上,更能看出這次“川普群眾運動”的“草根性”:在大專及以下的學曆選民中,川普獲得壓倒多數的勝利。但在大學及以上的學曆人群中,希拉裏獲得壓倒性的支持,學曆越高,支持希拉裏的就越多 所以,這次川普的勝利,絕對是一場的“草根的勝利”,但從人類發展曆史看,世界始終是由精英治理的,所以川普這場的群眾運動它有相當的“偶然性”與你人類潮流的“複辟性”,邏輯上,斷不可能長久。 但,正是因為這是對底層群眾運動力量的發動,如果是對善的挖掘,帶來的將是人類的進步。反之,則是確定無疑的災難——這就是“川普運動”可怕的地方。 特朗普引導的這場“庶民運動”,是不是後者不確知,但確實不是前者。因為他鼓動的是不滿,宣揚的是歧視、暴力和仇恨,而人類曆史一再證明了,任何宣揚仇恨的,無論是個人還是組織,不是心懷叵測,就是別有用心。 這種迎合短期人性惡的“勝利”,發動了底層,但也必然會攪動沉渣,最終“群眾”迎來的,極可能不是勝利,而是一個極具諷刺意味的詛咒:你以為打破的是枷鎖,但實際上你會給自己套上更沉重的鎖鏈。 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希特勒就是在1932年德國總統選舉中以1900萬選票當選的,第二年就解散了其他政黨,猶太人更是被大批地監禁和屠殺,然後發動大戰。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寵兒,沒有人是應該被仇視的。 任何挑動仇恨的,要麽別有用心,要麽自身就是邪惡的
您的位置:
文學城 » 新聞 » 焦點新聞 » 川普當選 現在美國社會竟要華人來背鍋?(組圖)
川普當選 現在美國社會竟要華人來背鍋?(組圖) 文章來源: 觀察者 於 2016-11-12 23:57:57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11月13日,唐納德·特朗普獲選新一任美國總統已經四天了,據美國網站Nextshark稱,當前美國社會的狀況對有色人種來說並不友善——特朗普當選這四天以來,亞裔美國人一直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他們這幾天受到侵擾的故事。
9日起,美國包括紐約、芝加哥、波士頓、奧斯汀、費城、波特蘭、西雅圖、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在內的數十個地區多爆發示威遊行活動,對特朗普將入主白宮表達震驚與憤怒。示威者炮轟特朗普針對移民、穆斯林與其他群體的歧視性言論,並誓言對他分裂國家的政策主張反對到底。
奧克蘭騷亂現場
部分地區,抗議活動被當地警方認定為騷亂,甚至演變成警民衝突。
暴亂現場
據外媒報道,部分抗議者把憤怒的焦點放到了華人身上,對當地唐人街上的多棟建築物進行了噴漆和打砸。在特朗普的這些反對者看來,是華人的選票將特朗普送上總統寶座的。
據佐治亞州媒體報道,在這次的美國總統大選裏,華裔選民熱情高漲,不少華人群體都選擇支持特朗普,成立特朗普助選團,買廣告位、遊行集會、捐款、拉票,用各種方式支持他,大選當天投票的華人數量,是上一次選舉的3倍。
10月15日到11月8日,特朗普的華裔支持者還租了小型飛機,在全美數十個城市上空拉宣傳橫幅:“華裔支持特朗普”。
隨著在美華人的影響力加大,特朗普獲勝後,一些他的反對者對此不滿,認為希拉裏的敗選有華人的原因。再加上原本就存在的個別族裔歧視現象,近來當地華人就屢屢受到歧視和辱罵。
除了特朗普的反對者之外,特朗普的支持者也自大選結束後也選擇將美籍華裔等有色人種作為攻擊對象,就算是走在街上也會經常遭到無故打罵:“滾回中國!”
對此,CNN分析認為,是特朗普重新點燃了種族主義之火。
11月10日,CNN發布了一篇題為《後選舉時代報告:種族主義標語和仇恨犯罪》的文章,文章稱,在特朗普成功當選新一屆的美國總統後,人們的極端偏見和仇恨犯罪變成了現實,無論是黑人、穆斯林、拉丁裔,還是亞裔,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種族主義和仇恨犯罪的侵擾。
微信公眾號“加拿大蒙特利爾蒙城匯網”將網友貼出的一些華人遭挑釁攻擊的經曆進行了整理。
“我表弟生長在美國,他經過紐約反特朗普遊行隊伍時,被罵‘滾回你的國家,中國佬!’”
“我在德州的亞裔朋友被罵‘中國佬’,還被人追趕,因為‘特朗普是總統’。”
“今天有人對我喊‘F*** you 中國佬,滾出這個國家!’這是我六年來第一次感到害怕和不安全。我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麽?我在Twitter上發現,還有很多人遭遇過類似的情況,簡直不能相信這是真的。”
CNN的華裔記者Wilfred Chan在11月9日發文,公開了大選結束後短短12個小時裏,他收到的各種族裔歧視文字,包括“這不是你們的國家,這是白人創造的國家,美國本來就該是白人的”、“把非白人全部遣送出境”等。
就讀於明尼蘇達大學的華裔學生塗凱希,9日在校園附近被一名白人男子叫囂“滾回亞洲”,一開始她不願引起麻煩,就假裝沒聽到,這名男子卻把她攔下來,隨後兩人發生了爭執。
男子動手狠抓她手腕,她試圖反抗,這時,一旁的白人男子的朋友報了警。警方到場後,竟把塗凱希銬起來,並給她口頭警告,讓她“覺得心碎”,在臉書上公開了此事,引起數萬人關注。
Nextshark網站也舉出了另外的一些網友案例:
“我在7-11買東西的時候,幾個白人尾隨我進入並對我說:‘純白人的美國終於要回來了’;店員讓他們離開,他們罵店員本·拉登,並說他們會回來把他釘在十字架上燒;我讓他們滾出去,他們說‘他竟然會說英語’。”
“我正在遛狗的時候,一輛車在我身邊停下來,裏麵的人對我大喊大叫,說‘斜眼中國婊子快帶著你的中國狗滾回中國’,說完歡呼著‘特朗普城、特朗普城’,並向我的頭上扔雞蛋。”
因為特朗普曾發表要將移民全部遣返、“中國人偷了美國人的工作”、“要在美墨邊境修起高牆”、“全麵禁止穆斯林入境”等言論,在特朗普獲勝之後,除了在美華人和亞裔外,其他包括黑人、穆斯林、拉丁裔在內的有色人種也在不同程度上受到了各種各樣的攻擊。
在推特上,@Incilin做了一個特朗普當選總統後,有色人種麵對的種族主義的合集。
複旦大學翻譯社特別對這些網友發言的內容進行了翻譯。
“今早我停在加油站的時候,一群人大喊:‘是時候滾出這個國家了,Apu!’”
“我帶著一條圍巾。今天在站台上某人經過,他說,‘時間到了,小姑娘。’”
“洛杉磯街頭,有人剛剛對著我女朋友的拉丁裔同時喊‘回你們來的地方。’#特朗普的美國”
“還沒24小時呢。我朋友的姐妹,是個穆斯林,UIUC校園附近坐車的時候,被一個特朗普支持者拿刀指著。”
“我去年參加了選舉,因為我是個穆斯林,特朗普贏了大選是因為這個時代的人們剩下的唯一共識就是恐穆。”
“吃早飯的小孩們在取笑拉丁裔的孩子,健身房裏他們讚頌(美墨邊境之)牆。”
“我每天早上看著同一個漂亮的孩子去上學。今天她沒穿平時穿的頭巾。你感受一下。”
“#唐納德·特朗普贏了大選,白人就不知道該怎麽做了。
這個白人男孩告訴我我是個黑鬼,我應該在采棉花。”
“我媽真的發短信告訴我‘請別戴頭巾了’,她是我們家最虔誠的人……”
“在路易斯安納,穆斯林學生被兩個特朗普支持者粗暴地攻擊了。頭巾被扯下來。第一天。”
“我的三個穆斯林朋友,從沒見過她們不戴頭巾,今天不戴頭巾來上課,因為她們很害怕。”
“我的母親和姐姐真的在討論,出於自身安全考慮,是不是還要戴頭巾。”
“紐約大學穆斯林學生協會的祈禱室的門外。大選後還不到24小時。#大選之夜”
“俄克拉荷馬州立大學,我朋友身上發生的事。”
“我在20something排隊…
(原諒我的語言)
甲:很高興特朗普贏了。現在所有黑鬼都能回他們來的地方了。
我:啥玩兒?
乙:+1,你們都不屬於這裏。
我:我要為你們和有如此想法的人祈禱(搖頭歎氣)。這就是為啥我希望希拉裏贏。
甲:行吧?我打賭你投了那個騙子…你都不該有選票。
我:*哭著*我很抱歉你這麽想…*沒拿東西走了*
我想指出的是,我本人很想給他喉嚨來一拳,但我明白我需要保持理智直接離開。聽見這些種族主義的東西很罕見。這僅僅是第一天。”
“剛經曆了人生中最糟糕的事!!!加油的時候,有輛車停在我後麵…出來四個男人…都是高加索人…然後他們接著談論大選,他們如何不用繼續和黑鬼相處了…我安安靜靜地做自己…然後有個人徑直走來…然後說,‘瞧瞧你多害怕,你這個黑婊子??我應該現在直接殺了你…你的存在就是浪費空氣!’我依舊什麽也沒說…我把頭低下…他繼續說,‘你這黑鬼是聾了還是咋地??’然後另一個人走出來,給我展示他的槍…他說,‘你很幸運這裏有旁觀者,不然我就在這裏打你’…然後我哭了…奪眶而出…他們走了…我打電話給警察,但我在抖…沮喪…懷疑人生…”
“也許是你們見過我發的最炸裂的po了-
致那些堅持認為種族主義已經消失的人…
致那些堅持認為隻是媒體在誇大其辭…
或者認為父母不會教孩子這些東西…
或者認為政客不會教我們這些東西…
或者我們的的孩子…我的孩子不在一個他們感覺次人一等,被告知他們不如別人的世界裏長大…
今天這些垃圾寫在他們高中的浴室隔間裏…
(一間贏得國家獎勵的學校,btw
我不怪學校。它確實是一所好學校。但這些東西在我們周圍無處不在。確實無處不在)
但,喂- 讓我們把美國變得更好吧…”
“剛剛發生的事。特朗普支持者威脅強奸她、要造牆之後,把水扔在她臉上。特朗普第一天。”
“今天,我被一個白人老頭騷擾了,他認為我是墨西哥人。‘我等不及特朗普讓我們強奸你們,把你們送回那一堵我們要造的牆後麵去了,去死吧濕背人(譯注:對墨西哥非法移民的蔑稱)。’說完這些,他把杯子裏的水潑在我臉上,對我豎中指,然後跑了。我竭盡全力閉嘴不追他。我現在在哭。今日之前,我從未如此因為自己是個女人、是個少數族裔而害怕過。”
“母親說今天有個白人長者在屋頂上喊著一些種族主義的垃圾話。她跑回家了。”
“事件:暴力搶劫
概要:一名聖地亞哥州立大學的學生在走向自己車子的時候兩個男性評價了大選和特朗普還有穆斯林社區,看到了她,搶了錢包和背包。逃跑前他們扔了她的車鑰匙。受害人離開事發地後聯係警方。警方到達後,她的車不見了。她沒有受傷。對此次仇恨犯罪、搶劫、偷車行為,調查正在進行中。”
“白人看到單身女性,喊道‘抓她下麵’,並且試圖真的去做。”
“我還以為我真正了解了美國的愚蠢之處。然後發生了一些瘋狂的事情,讓我氣瘋了。
就,我在城裏,一群白人在看著一個穿著裙子的女人忙自己的事情。我們都上了地鐵。然後她走過那群人,那男的大喊著‘摸她下麵’。有個人真的想摸。那女的大喊,男人們大笑。就有這麽一群人,我真的把三個人在Wood Street把他們扔下去了。美利堅還覺得這tm是個笑話。”
“@ShaunKing 維克森林大學,特朗普第一天。”
“昨天晚上,一些人在大選結果出來之後南校區到處跑,在住宿區喊著黑鬼之類的詞。警方正調查這件事。如果你有任何信息,請聯係校警。”
喬姆斯基,2010年:
“美國很幸運,沒有出現一個誠實、有魅力的人,”喬姆斯基說。“每個有魅力的任務都是明顯的騙子,摧毀自己的信用,比如麥卡錫或者尼克鬆,或是福音派的布道者。如果有個誠實的有魅力的人走出來,這個國家就麻煩大了,因為那些沮喪和幻滅,那些合理的憤怒,那些一致性回應的缺位。如果有人說‘我有你們要的答案,我們有共同的敵人’,人們會怎麽想?這個敵人曾經是猶太人。現在會是非法移民和黑人。我們會被告知,白人是被摧殘的少數。我們會被告知,要去保護自己、保護國家的榮耀。軍人會被追捧。人們會被召集起來。這會成為一股壓倒性的力量。如果這發生了的話,會比德國還危險。美國是世界霸權。德國曾經很強大,但反對它的更強大。我不覺得這很遙遠,如果民調正確的話,不是共和黨人而是右翼共和黨人,瘋了的共和黨人,會橫掃下一次選舉。”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54:57
菊坡精舍,你以為還是幾十年前一個美國公民很屌嗎?這裏美國公民多了,包括我。我就是投的川普,這點我的同事都知道。我已經列了紐時的調查了,中產到富人投川普的都比投希拉裏的多,從人種來說西語裔黑人亞裔投川普的都比2012年激增,希拉裏輸在原來絕對優勢的窮人選票被川普搶了不少。反政治正確=種族歧視?這種左棍言論就是這麽多人選川普的原因。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37:32
正是這些口號挑起了種族仇恨。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34:23
真是被希拉裏洗了腦。反對非法移民,反對伊斯蘭極端主義,保衛美國的安全,保障法律和秩序什麽時候變成了種族歧視和仇恨。黑白不分啊。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30:02
“任何挑動仇恨的,要麽別有用心,要麽自身就是邪惡的” - 這句話希拉裏的競選團隊和DNC要好好照照鏡子,看看他們怎樣LABEL川普的支持者,怎樣鼓動族裔對立為得到更多的BLACK和LATINO的選票。好無恥。
LL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27:41
華裔精英什麽時候看得起得起草根了?川粉不是奔著藍白精英來的嗎?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24:22
誰歧視誰啊?很多白人已經被欺負得連話都不敢說,生怕被帶上種族歧視的帽子。某些少數族裔被慣的動不動就上街打砸搶。真是讓人看不慣。還有一些抗議者還舉著外國國旗,也就是美國容忍他們。我們這些外來戶,自從踏上美國的國土,有誰沒有接受過白人教會的無私的幫助?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11:21
轉
從投票的教育程度上,更能看出這次“川普群眾運動”的“草根性”:在大專及以下的學曆選民中,川普獲得壓倒多數的勝利。但在大學及以上的學曆人群中,希拉裏獲得壓倒性的支持,學曆越高,支持希拉裏的就越多
所以,這次川普的勝利,絕對是一場的“草根的勝利”,但從人類發展曆史看,世界始終是由精英治理的,所以川普這場的群眾運動它有相當的“偶然性”與你人類潮流的“複辟性”,邏輯上,斷不可能長久。
但,正是因為這是對底層群眾運動力量的發動,如果是對善的挖掘,帶來的將是人類的進步。反之,則是確定無疑的災難——這就是“川普運動”可怕的地方。
特朗普引導的這場“庶民運動”,是不是後者不確知,但確實不是前者。因為他鼓動的是不滿,宣揚的是歧視、暴力和仇恨,而人類曆史一再證明了,任何宣揚仇恨的,無論是個人還是組織,不是心懷叵測,就是別有用心...
查看完整評論 lanlandehu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2:01:50
這些所謂的種族歧視好多都是自編自導的東西。這些希拉裏的支持者就是要散布這種東西來煽動種族的矛盾,嫁禍於川普。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46:42
什麽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這些幹柴和汽油是誰為川普準備妥當的? 川普隻是一點小小的火花。 而這種火花如果不存在,也還可以有閃電。 誰能夠準確預料未來?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44:12
我們不能通過背離我們的傳統價值觀來讓美國更加強大,相反,恰恰是這些傳統價值觀使我們得以屹立於世界民族之巔。 換句話說:確保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乃至整個人類一直向前走的,是一套不斷提煉、修正、懲惡揚善的價值觀,而不是一場看似令人興奮無比的“無套褲漢群眾運動”。是54年前,馬丁·路德·金在他著名的演講《I have a dream》中說的"We hold these truths to be self-evident, that all men arecreated equal.(我們認為真理是不言而喻,人人生而平等)”,而不是挑起階級、種族、白人、墨西哥人的族群仇恨與爭鬥。 否則,我們將再次麵對“有色人種與狗不得入內”的理所當然,再次麵對無盡的撕裂、歧視、仇恨,甚至是屠殺。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37:53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21:25 如果說川普當選打開來族群對抗的魔鬼之門. 那麽,族群,性別對抗的魔鬼是民主黨,和左派媒體很多年前就根植與人們心裏,而且不斷通過媒體,電視喚醒,培育,壯大。 族群,性別, 黨派 意識與日俱增。。。 川普今天不打開對抗的魔鬼之門. 這些魔鬼的成長,衝動任何時候都會衝開道德,法製脆弱的防線,和門.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爆發隻會更加猛烈!? 也許你說的對會更猛不知道,但是社會在不斷進步完善,新的法律,製度會不斷脫穎而出,族群 黨泒 性別對抗也會逐漸完善。
菊坡精舍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35:51
JeremyNYC, 不是美國公民,請你閉嘴,你有本事去你上班的公司,用你的川粉理論跟你的美國同事論論理,我保你HR馬上找你談話。You are fired, just like Trump said. 有膽量的川粉們去你們的單位宣傳你們的理論,不要忘了告?HR民主黨是左棍,Hillary是妖婆,黑墨木是打砸搶,去哦,我保證你馬上失業!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34:16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爆發隻會更加猛烈!? 什麽是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這些幹柴和汽油是誰為川普準備妥當的? 川普隻是一點小小的火花。 而這種火花如果不存在,也還可以有閃電。 誰能夠準確預料未來?
菊坡精舍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28:11
JereyNYC, 我是二十年前就是美國公民,投過Bush, 投過Obama, 也投過Hillary. 我不用非美國公民來代表我。你是美國公民嗎?不是,就閉嘴。美國選舉沒你的事。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21:25
如果說川普當選打開來族群對抗的魔鬼之門. 那麽,族群,性別對抗的魔鬼是民主黨,和左派媒體很多年前就根植與人們心裏,而且不斷通過媒體,電視喚醒,培育,壯大。 族群,性別, 黨派 意識與日俱增。。。 川普今天不打開對抗的魔鬼之門. 這些魔鬼的成長,衝動任何時候都會衝開道德,法製脆弱的防線,和門.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爆發隻會更加猛烈!?
無奈漁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16:22
沒看到川普在煽動民族情緒嗎。一旦他上台沒想到他的結果嗎。投川普的票是你們的自由,大家不說什麽。青菜蘿卜各有所好。誰讓好這口。大幅標語華人助選團,生怕別人不知道,好似華人都喜歡川普。一旦民族騷亂發生,華人跟著不是吃瓜落而有可能吃槍子。當然肇事者要法辦,但受害者肯定會埋怨受殃及。
旁觀客之一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13:47
一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34:50 Trump贏,受白人氣。 希拉裏贏,受黑人氣。 為什麽華人總是犧牲品? 還是我們爭當犧牲品? 有多少是內心的成分,不得而知。 ---------------------- 答案非常清楚,就是是因為華人(作為一個總體),總是爭當犧牲品。 一個多民族的國家的安定發展需要各民族之間的和諧。 一個少數民族的福祉更需要這個國家主流意識的包容。 可是華人非常熱衷於為種族衝突煽風點火。 這包括川粉和希粉。 而且無論川粉還是希粉,都是以種族歧視的受害者自居。 這真是是一種不可理喻的非理性行為。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1:04:47
有人認為: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多元帝國,此次美國大選中釋放的民族主義狂潮,並不會隨著大選的結束而結束。 ---- 這種民族主義,性別主義狂潮是從2008年開始宣傳 要有“黑人總統”,“女人總統”就已經開始的了!? 這個時候族裔主義意識,性別主義是民主黨與左派媒體多年來辛勤培育的結果。 而不是現在,現在僅僅是 開始展現和公開表現出來 的 正在進行時!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就是這個道理。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52:49
哈哈哈!我的智商呀!今天很開心!但還是別忘了,同胞們出門有槍的帶槍,帶辣椒水也行,有body camera的也帶上,以備不測,時局不穩,大家小心。我知道川華粉會讓我這膽小鬼滾回中國去,這話我怎麽聽著這麽熟悉呢,哈哈哈!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42:38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0:09 投民主黨,連墨西哥人,黑人,非法移民都可以用法律歧視中國人,共和黨製定了唧條法律歧視了? 他們不用製定他們的言論就喚起了很多種族歧視者。要是製定成法你還活得了嗎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42:38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0:09 投民主黨,連墨西哥人,黑人,非法移民都可以用法律歧視中國人,共和黨製定了唧條法律歧視了? 他們不用製定他們的言論就喚起了很多種族歧視者。要是製定成法你還活得了嗎
大黃魚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35:03
用心觀察一下就會發現絕大多數在社交網站上宣稱自己或者認識的人被不公正對待了的都是女人。她們自編自導的所謂"受害者情結”其實是一種畸形的對性愛渴望而無法滿足的渲瀉。這些謊言就如同她們臉上厚厚的人工塗料,唯一作用就是掩飾事實。
KM201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33:03
政治不正確, 華人隻有吃虧。 特別是加州: 黑,白,墨 統統可以肆無忌憚歧視華人。
KM201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32:38
無奈漁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9:45 我一直不是西粉,也不喜歡黑人。可是如果民族風暴影響到了華人的生命財產,要想我不抱怨你們這些太過張揚的川粉不可能。作為這些無辜受殃及的華人能無動於衷嗎? 政治不正確, 華人隻有吃虧。 特別是加州: 白,墨 統統可以肆無忌憚歧視華人。
KM201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7:32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2:47 現在醫保不能廢棄了,高牆也不用建了, 傻人些不覺得被騙了, 反而稱頌川哥 “靈活”
KM201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6:28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17:52 他上來給大眾一個最糟糕的信號,那就是我們原來信仰的,認為正確的都可以不正確了。比如,人品不好,不檢點的,不具備專業素質的人都可以當最高領導者了,隻要他打著愛國主義的旗幟。另外,不該在公眾場合說的,冒犯侮辱他人的話都可以想說就說了。 是這樣。 其他政策這些他折騰不了多少,有國會。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2:47
現在醫保不能廢棄了,高牆也不用建了,以後還有什麽?對這樣一個不能履行諾言的人你哪來的信任?難道他這德行你今天才知道嗎?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2:19
如果希婆上台,就是說因為錢而出賣國家利益的也可以當總統!
sap20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20:09
投民主黨,連墨西哥人,黑人,非法移民都可以用法律歧視中國人,共和黨製定了唧條法律歧視了?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17:52
不光華人,很多美國白人的心在流血!別忘了,投票總人數給希拉裏大過給川普!還有近50%沒投票!他的上台違背了多數美國人民的心願,他的流氓惡棍行為遭到所有正直世人的唾棄! 。。。。。。。。 我跟david567觀點一致。他上來給大眾一個最糟糕的信號,那就是我們原來信仰的,認為正確的都可以不正確了。比如,人品不好,不檢點的,不具備專業素質的人都可以當最高領導者了,隻要他打著愛國主義的旗幟。另外,不該在公眾場合說的,冒犯侮辱他人的話都可以想說就說了。
wineflower1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16:57
下麵的網友說得好。本來很多無恥的不好的東西,有社會輿論監督壓製。社會保持正麵。現在可好,把無恥當光榮。這個社會就麻煩了!
陳和春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15:15
作為一個新時代的多元帝國,此次美國大選中釋放的民族主義狂潮,並不會隨著大選的結束而結束。---- 這種民族主義,性別主義狂潮是從2008年開始宣傳 要“黑人總統”,“女人總統”就已經開始的!? 是民主黨與左派媒體多年來辛勤培育的結果。 而不是現在,現在僅僅是 開始展現出來 的 正在進行時!
戶名已被使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12:59
這次的選舉不是輿論不公,而是穿普這樣的惡棍小醜是千夫所指,本黨的大佬如布什一家都不惜厭惡他而轉投民主黨,挺他的隻有華人陪著紅脖在那裏高調,全世界的輿論都厭惡他,如果說輿論對他不公,就跟說現在的輿論對希特勒不公一樣,都一樣是一邊倒反對他們。
戶名已被使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06:32
華人為了抵製AA選川普,天真的以為以為川普喜歡看美國校園到處充滿中國學生,沒想到吧那些名校全部都是民主黨理念,華人挺川比誰都高調,以後你們的孩子申請這些大學沒有AA人家也會抬高標準限製你們的孩子進來,因為發現華人就是受了高等教育也隻是隻顧自己的蠅頭小利。自作自受吧。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05:24
他的成功還告訴大眾,精英知識分子,大學不再是進步文明的引領者了,都靠邊站吧。老粗更愛國!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03:02
我跟david567觀點一致。他上來給大眾一個最糟糕的信號,那就是我們原來信仰的,認為正確的都可以不正確了。比如,人品不好,不檢點的,不具備專業素質的人都可以當最高領導者了,隻要他打著愛國主義的旗幟。另外,不該在公眾場合說的,冒犯侮辱他人的話都可以想說就說了。
一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10:02:04
孩子們whinning,不懂規矩,憑感情用事,咱大人也跟著whinning,有點兒不理解。 美國的選舉製度沿襲至今,這次的有什麽不同呢? 是輿論不實,不公,O8暗地裏煽動,還記得“he could be my son"嗎?這種不fair的言論,激怒了雙方,顛覆了美國一貫奉行的公正和平等。黑人更加肆無忌憚,有恃無恐。你說人能不憤怒嗎?這是本質。 有膿瘡,我選擇捅破了,不管多麽不願意看到醜陋的現象,也要正視。
david567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58:24
現在有了川普總統, 和以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不再承認人人平等了,說墨西哥人是強奸犯不算種族歧視,讓中國人滾回中國也不算歧視,都是精華美國必須做的。 文學城居然又秒刪我剛才的貼,費勁寫半天呢
wineflower1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52:57
如果大家遇到種族歧視,立即報警!現有法律不會那麽容易改動。用法律保護自己,也會一定程度上遏製種族主義泛濫!
wineflower1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48:29
川普上台,華人會被罵。希拉裏上台,華人也會被罵。小族群易成仇恨對象。這就是華人為什麽要反種族主義。今後幾年美國種族主義抬頭是一定的,大家要利用現有法律法規,保護自己。
注冊很麻煩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47:28
菊坡精舍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51 以後請不要亂代表我們?你們要挺川,自己挺去?我沒請你代表我。川粉以為自巳是芮成剛,代表亞洲。你看看他代表到那去了,進Jail了。以後他代表inmate了?你挺川,在標語上寫上你自個的大名或你們組織的大名,千萬別用我們全美華人的名。川粉頭連個公民都不是,代表個屁。
注冊很麻煩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45:59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7:49 稀飯自己沒有卵蛋,你支持稀飯也自己上街遊行和租飛機打廣告呀,自己懦弱怕事卻要求川粉和他們一樣 ----------------------------------- 這種愚昧,土豪的做法還想著推廣
一點小看法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39:08
誰在散布假新聞抹黑?很多LIBERAL年輕人也真是沒有底線。已經有這樣的人因為謊說自己被川普支持者襲擊而被警察調查。
一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34:50
Trump贏,受白人氣。 希拉裏贏,受黑人氣。 為什麽華人總是犧牲品? 還是我們爭當犧牲品? 有多少是內心的成分,不得而知。
david567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31:11
也還別說,美國人布洛克還真在中國的粉兒最多,那些中國人不僅不生氣他說中國人從老祖宗就教詐騙,還忙著說要請他去中國整治整治那幫詐騙公司......和川粉真是一棵樹上結的果子
無奈漁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9:45
我一直不是西粉,也不喜歡黑人。可是如果民族風暴影響到了華人的生命財產,要想我不抱怨你們這些太過張揚的川粉不可能。作為這些無辜受殃及的華人能無動於衷嗎?
四野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8:45
"川普當選 現在美國社會竟要華人來背鍋?" 這是什麽話? 華人參與了大選,行使了他們的民主權利. 把老川送進白宮有我們的份,因為我們信任他. 我們自豪! 誰想給稀拉裏背黑鍋,上街去遊行! 別來麻煩我!
KM201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8:36
屁話。 華人的票集中在CA, NJ, NY, 與 Groper in Chief 上台毫無關係
這一世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7:05
中國人最瞧不起黑人,老墨穆。可曉得人家黑墨也最看不起中國人呢!
9月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6:04
david567 ……不懂裝懂,希特勒最恨尤太人,他媽的死就是因為猶太醫生不給治,因為他沒錢。而且他也不是德國人,所以不在乎給德國帶來多大災難……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3:44
要走到擁槍自衛的地步,豈不是出個門都要膽戰心驚?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3:21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5:58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9:38 當醫生是終身公益好不好 美國醫生,是醫藥醫療利益集團的幫凶,賺錢害人不輸強盜。 SweetaMillio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6:03 華人拚命的在成績上努力還不是因為被逼的好不好。你不比別人高幾百分你上的了好的大學嗎。當醫生是終身公益好不好,我就不會讓我的孩子去學醫,那麽多年的巨大投資,那麽多年的努力,還不是為了服務人民。去做什麽公益事業,幾百個小時的社區服務,有什麽用呢?這些中國孩子現在不都在做嗎?想要做慈善家還得有慈善家的實力行不行?我們這個族群沒有大的政治組織,也沒有大的慈善組織,我們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即使有一些出類拔萃出人頭地的孩子,華人的刻板現象也是造成他們上升的障礙。他們要克服的阻力非常大,同時沒有多少來自自己族群的幫助。
9月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21:41
……微信公眾號“加拿大蒙特利爾蒙城匯網”將網友貼出的一些華人遭挑釁攻擊的經曆進行了整理。 …………………… 哈哈……加拿大人在邊上看得樂……還有閑功夫去整理這些……
david567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7:28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9:22 我也是speechless,我隻知道伊萬卡的老公就是猶太人 =========================================== 你想用這個說明川普不反猶,是嗎? 希特勒本人也不一定有多討厭猶太人,隻是煽動起反猶幫他奪權就行; 那個罵中國文化是詐騙,然後做空嘉漢林業賺了幾百萬的美國人,還娶了個中國太太呢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6:11
不要誤導。 Exit vote show,white women and white men of all ages and education levels gave victory to Trump.
portfolio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5:58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9:38 當醫生是終身公益好不好 美國醫生,是醫藥醫療利益集團的幫凶,賺錢害人不輸強盜。
zhanglibe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5:41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9:22 david567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56 文學城的中國人, 特別是川粉, 好喜歡以亞裔猶太人自居類比啊, 真是, speechless Speechless 完,還得說: 知道你們選擇的是支持白人至上嗎? 知道白人至上,kkk, 是反猶的,猶太人根本不算白人嗎? 知道猶太人的安全和社會地位是靠反種族歧視的法律和你們反對的政治正確來維護的嗎? --------------------------- 我也是speechless,我隻知道伊萬卡的老公就是猶太人 +++++++++++++++++++++++++++++++++++++++++++++++++ 川普孫女請了個中國保姆,從小學中文,就是為了以後方便排華,真是用心歹毒。
務耕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3:56
那些不想被華人川粉拖累的華人,我都替你們感到不公平。可這正是O8用種族主義分裂美國的結果。床鋪上台之後,會漸漸好起來。Racism never pay.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11:52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05:54 根據下麵這位的數據,看來床鋪的確是華人給推上去的。華人到底是為了美國好,還是給中共當間諜啊,真是裏外不是人。從數據看,還是白人素質高,深諳政治正確的必要性!歐洲有類似情況,移民投納粹黨。腦子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 你這智商也隻有投民主黨了,看到漲了11%最多就說是華人,先不說這是整個亞裔,其次是你都不用考慮人口基數嗎?亞裔隻占很少一部分,就算11%也沒有別人7% 8%作用大,不知道這個邏輯對你這種智商是不是太難了?
我呀我呀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08:44
華人備好槍。要靠自己來保護自己。擁槍就是為了自保和保護家人。
size0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05:54
根據下麵這位的數據,看來床鋪的確是華人給推上去的。華人到底是為了美國好,還是給中共當間諜啊,真是裏外不是人。從數據看,還是白人素質高,深諳政治正確的必要性!歐洲有類似情況,移民投納粹黨。腦子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 jeremyNYC下麵是紐時的全美投票情況調查,後麵那個是選共和黨的,選共和黨的各種族裔比2012年全麵提高,白人隻多了1%,說明少數族裔讓川普當選取得了重要的作用 White 37% 58% (+1 compare to 2012) Black 88% 8% (+7 compare to 2012) Hispanic/Latino 65% 29% (+8 compare to 2012) Asian 65% 29% (+11 compare to 2012) Other 56% 37% (+1 compare to 2012)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05:01
全美有52%的白人女性和63%的白人男性投票給川普啦。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02:00
如果左棍因為華人選了川普就是殃及華人,那他們和法西斯也沒任何區別
springdale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9:00:59
在特朗普的這些反對者看來,是華人的選票將特朗普送上總統寶座的。 ___________ 華人的選票隻是表象,躲在背後的是中共獨裁政權。
無奈漁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9:04
感覺民族暴亂會殃及所有華人。到時候川粉會被華人掐死。
老爺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7:12
哈哈,現在川普準備拉鐵絲網了,都建成長城不合適!當然,不斷變化是適應性強,善於變通的領導才能的最好體現。川粉們心裏要強大呀!
有些意思了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6:19
所有鬧事的地方都是民主黨的陣地,深藍城市。民主黨真是自己打自己的臉啊,是民主黨人自己告訴世人是他們分裂美國,素質差,沒教養。華人店鋪被砸固然是個損失,但我相信家家有保險,會有人賠償的,不用怕。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6:08
下麵是紐時的全美投票情況的收入調查,後麵那個是選共和黨的,共和黨除了低收入外全麵占優,當然原來民主黨占絕對優勢的低收入群體優勢明顯縮小了 Under $30,000 53% 41% $30,000 - $49,999 51% 42% $50,000 - $99,999 46% 50% $100,000 - $199,999 47% 48% $200,000 - $249,999 48% 49% $250,000 or more 46% 48%
exf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2:08
川粉就是命賤,現在2邊不討好,川普和他的白人擁護者當你們是屎,左派恨死你們,活該!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1:34
下麵是紐時的全美投票情況調查,後麵那個是選共和黨的,選共和黨的各種族裔比2012年全麵提高,白人隻多了1%,說明少數族裔讓川普當選取得了重要的作用 White 37% 58% (+1 compare to 2012) Black 88% 8% (+7 compare to 2012) Hispanic/Latino 65% 29% (+8 compare to 2012) Asian 65% 29% (+11 compare to 2012) Other 56% 37% (+1 compare to 2012)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50:03
穆斯林、黑人、黑墨,都沒有白人走種族主義的道路可怕。種族主義的火苗一旦點燃,要燒旺是非常快的,要撲滅,卻是很難的。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8:03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7:49 稀飯自己沒有卵蛋,你支持稀飯也自己上街遊行和租飛機打廣告呀,自己懦弱怕事卻要求川粉和他們一樣 ------- 下次華人挺川活動還要搞點更大更高調些,你們稀飯有兩個選擇,怕被黑墨打就躲在自己的狗洞裏不要再出來了;要不也破費把支持黑墨的立場高調表現出來。你們搞得再熱鬧也不用怕被被保守人士打,暴力恐嚇是左棍的專利。
iceage20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6:54
部分華人為五鬥米折腰,自古改不了,八國聯軍侵華,就有人為了錢袋躲在租界為洋人點頭哈腰,對窮國人瞪狗眼。日本人侵華,也有很多人為日謀生。來美了,習性還是這樣,給我五鬥米,我就選誰。 華人即使在美平均收入高於白人,還被歧視,就是這種對強勢維諾,對弱勢歧視的JIAN 骨頭造成。那些痛恨AA 的,想過沒有,AA是由政府定,藤校是私立學校,不拿政府錢 (CORNELL 除外),不受政府條例限製,學校的政策方向是由校董,大捐款人決定,但藤校依然有AA,因為從大處看,AA 對diversified 的環境更好。除非你去捐更多錢,把校政策改了。在AA 下,大概唯一不受損失的少數群體是 猶太人,哈佛經濟係,三分子一到近一半都是猶太人,因為猶太人捐錢多,抱團,願意為自己爭取,大多支持那些為弱勢平權的民主黨,極少像吃裏扒外的某些川粉,隻盯著自己的飯碗,不想多出一份力
LL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5:11
大陸來的移民以前看慣了別人眼色,對於這裏的鄰居同事表麵的客氣就很滿足了,沒有感到任何歧視,反正玻璃天花板也碰不到。那你送小孩去名校不就是為了衝破這個天花板嗎
一路繁花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5:03
打砸搶的理由,造反有理了。
先秦後漢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4:57
封箱裏的老鼠
蠢才閉嘴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4:41
川普上台,白人民族主義必然大行其道。皮之不存 毛將焉附,華人自保都難啦。
文以止戈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4:41
租飛機的那個天天,根本不是公民,這麽起勁地攪和,目的何在,不言自明。 其他族裔沒有那麽愚蠢高調,所以不背鍋。 挺川的自作自受吧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3:55
這就是川粉們的素質和智商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2:52
菊坡精舍,你是美國公民嗎?你該滾去大家拿了,因為感覺有人刀架在你脖子上了
總是我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40:58
中國人被流氓欺負,居然有另一群中國人說“活該,誰讓你跟流氓作對“。奇葩。
量子糾結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8:22
LL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7:58:07 打砸搶隻是少數不能代表民主黨,遊行發起書明確指出零容忍暴力。任何社會都有渣子。 ------- 當然隻有少數,但是就算隻有1%的話也得上百萬,一起上街同時打砸搶,這個社會就癱瘓了。
菊坡精舍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8:01
這裏的川粉該去看心理醫生,偏執,瘋狂,反複同樣的句子,容不得別人,為了所謂的AA發精神的罵人。川粉叫Hillary妖婆,叫民主黨左棍,既直不可理喻。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7:49
稀飯自己沒有卵蛋,你支持稀飯也自己上街遊行和租飛機打廣告呀,自己懦弱怕事卻要求川粉和他們一樣
SweetaMillio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3:56
真是一個奇葩的議題,民主社會投票支持任何一個候選人,都是自由的。如果因為支持某一個候選人或者投票給一個候選人而被驚嚇恐嚇,在很多州這是Hate Crime。為這個就嚇得不敢再發聲,這就是個沒有出息的種族。沒有人再拿你當回事兒。
gameo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2:24
選誰上台和歧視一點關係沒有。chink這個詞比川普還老。可奧巴馬這八年,並沒有降低它在街頭,學校出現的次數。 美國是個移民國家。族裔之間相互輕視,謾罵攻擊是個客觀存在的,顯示人性醜陋的弊病。等同北京人和上海人不大對付。 另外大家應該早就知道,美國的鍵盤俠謾罵功夫遠勝於中國的宅民。 不信大家到油管看看美國鍵盤俠給川普和奧巴馬在白宮見麵的留言。僅僅就是個記者拍照時的相機快門聲,不知道招來多少莫名其妙的大罵,特罵。 這不正好也說明奧巴的八年,讓美國人變的越來越沒有素質? 所以大家,特別是華人,遇事要多思考,不要動不動就神經過敏,草木皆兵,做個事事都在自身找原因的可憐蟲!!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30:57
菊坡精舍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51 以後請不要亂代表我們?你們要挺川,自己挺去?我沒請你代表我。川粉以為自巳是芮成剛,代表亞洲。你看看他代表到那去了,進Jail了。以後他代表inmate了?你挺川,在標語上寫上你自個的大名或你們組織的大名,千萬別用我們全美華人的名。川粉頭連個公民都不是,代表個屁。 ---------------------------------- 就代表了,你要砍我嗎?害怕就滾去大家拿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9:38
當醫生是終身公益好不好 笑話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9:22
david567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56 文學城的中國人, 特別是川粉, 好喜歡以亞裔猶太人自居類比啊, 真是, speechless Speechless 完,還得說: 知道你們選擇的是支持白人至上嗎? 知道白人至上,kkk, 是反猶的,猶太人根本不算白人嗎? 知道猶太人的安全和社會地位是靠反種族歧視的法律和你們反對的政治正確來維護的嗎? --------------------------- 我也是speechless,我隻知道伊萬卡的老公就是猶太人
SweetaMillio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6:03
華人拚命的在成績上努力還不是因為被逼的好不好。你不比別人高幾百分你上的了好的大學嗎。當醫生是終身公益好不好,我就不會讓我的孩子去學醫,那麽多年的巨大投資,那麽多年的努力,還不是為了服務人民。去做什麽公益事業,幾百個小時的社區服務,有什麽用呢?這些中國孩子現在不都在做嗎?想要做慈善家還得有慈善家的實力行不行?我們這個族群沒有大的政治組織,也沒有大的慈善組織,我們能做的事情非常有限。即使有一些出類拔萃出人頭地的孩子,華人的刻板現象也是造成他們上升的障礙。他們要克服的阻力非常大,同時沒有多少來自自己族群的幫助。
david567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56
文學城的中國人, 特別是川粉, 好喜歡以亞裔猶太人自居類比啊, 真是, speechless Speechless 完,還得說: 知道你們選擇的是支持白人至上嗎? 知道白人至上,kkk, 是反猶的,猶太人根本不算白人嗎? 知道猶太人的安全和社會地位是靠反種族歧視的法律和你們反對的政治正確來維護的嗎?
菊坡精舍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51
以後請不要亂代表我們?你們要挺川,自己挺去?我沒請你代表我。川粉以為自巳是芮成剛,代表亞洲。你看看他代表到那去了,進Jail了。以後他代表inmate了?你挺川,在標語上寫上你自個的大名或你們組織的大名,千萬別用我們全美華人的名。川粉頭連個公民都不是,代表個屁。
dongbeiren5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5:10
所有受造謠恐嚇的,趕緊移民吧,有許多纏頭國家需要你們這些左臂去建設。
jeremyNYC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3:38
愛選誰就選誰,這不是美國大選的精神,這不是基本人權嗎?為什麽一堆平時指責中國沒人權的獨lun運不高興了?這次選舉華裔終於第一次高調發聲了,也積極投票了,這是很大的進步,讓人知道華裔積極參政了以後你的聲音才會被別人看見和重視
dongbeiren56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3:13
華人選川普的比例還不夠多,這些左臂一造謠,下次選共和黨的會更多。 川普加油!川普加油!川普加油!川普加油!川普加油!
yygwlt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2:29
令人擔憂的是,今後在美國的中學校園裏,不僅黑人和西班牙人,就是白人也會霸淩華人孩子。
合歡花開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21:03
選川普的老中們,以後有你們的好果子吃啦!
欒世清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19:48
回顧曆史,希特勒當選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是希特勒的極端主義成功。
AmyB12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17:14
SweetaMillio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12:05 Amy,即使人口是1% ,也一定該發聲時候就要發聲。亞裔在學校,在職場上,處處受排擠打壓,關鍵的一點就是我們太逆來順受,不敢發表自己的意見。這樣看上去就沒有leadership,無論你怎樣辛勤工作,追求上進,在領導層根本就屬於一個不存在。如果這種風氣不改,我們的兩代三代還是不行。 對我同意但是 leadership 是人給的嗎,是要自己爭取想一想我們華裔那個不期盼自己的孩子能上好學校從小就讓他們去補習功課讓他們當醫生,又有多少父母讓自己的孩子去做公益事業
SweetaMillion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16:40
這裏討論的議題本身就是一個奇葩一體議題,估計所有美國的其他人種都沒有在那裏自我反省,看自己投票是否得罪了其他種族。什麽時候我們脊梁骨永遠是彎的?這是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人們永遠尊敬強者。要自保應該更自強。看看猶太人吧。
拾麥客 發表評論於 2016-11-13 08:15:09
回樓下,政治正確要有限度,超過了就使得其反。教育AA製和模糊性別的廁所一類東西,其實是反傳統,不符合邏輯。還讓中國人買單。中國人不反就是孺弱,跟中山狼講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