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comment: " 對。這個聽證會可以看到希拉裏很能幹,有助於她當選。美國成於民主,三權分立。可也敗於民主,跟中國的內鬥沒有兩樣。" Huge difference: Transparent debate vs. black-box operation. Things come with price: No pain, no gain.
Hillary Clinton: Grab bricks thrown at her, to build a monument tower, to pace her way to the White House - bravo!
bashfulx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06:44
快七十的老太太 那麽大的壓力下 11個小時 冷靜地回答危險的提問 也真是個能人
ice_tea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43:25
對政治不感興趣,也不知道希拉裏究竟是否是口是心非。不過無論如何,她的智能不但超出了凡人,也超出了大多數政客。希望她當選!
頤和園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41:08
不論希拉裏作為政客有多少缺點,但比起其他參選人,她有guts,有衝勁,野心勃勃,是個勇者,背後還有個克林頓,她勝出的可能性很大。中國當局雖然很討厭她,恐怕也要做好準備,美國下一任總統是她的話要怎麽應對,怎樣跟她爭奪對世界的領導權。
robak328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5:41
維真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55:52 班加西事件死了4名外交官要拷問希拉裏11小時,那911事件就應該拷問小布什11000個小時。
班加西事件的責任根本是在共和黨。像Ted Cruz這類共和黨敗類多次卡預算導致聯邦政府關門,哪來的開支保護駐外外交官的安全?如果不想班加西事件重演,應該將Ted Cruz之流的茶黨議員拿去拷問繩之以法。
OldArk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23:59
對。這個聽證會可以看到希拉裏很能幹,有助於她當選。美國成於民主,三權分立。可也敗於民主,跟中國的內鬥沒有兩樣。
===============
布什是個智障, 殘疾人。 你能咋地。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1:57
共和黨對國家的危害是毋庸置疑的, 小布什對外製造了一個危險的世界, 對內製造了金融危機, 共和黨屢次杯葛政府預算, 不惜造成國家信用的危機。
笑薇.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15:41
那個政客不撒謊?布什製造謊言轟炸伊拉克使50萬平民喪生。哪裏有大規模殺傷武器?太大的謊言! 共和黨的十一個小時的拷問,向公眾宣布希拉裏的高壓下的承受能力,和共和黨的非人性的摧殘手段。結果是適得其反。
*************
希拉裏“舌戰”11小時:美國必須領導危險的世界(圖)
文章來源: 中國日報網 於 2015-10-23 05:30:21 - 新聞取自各大新聞媒體,新聞內容並不代表本網立場!
前國務卿希拉裏22日表示,對2012年班加西事件有4位美國外交人員喪生她負有責任;但同時強調,當時決策沒有延誤,班加西事件前後也很少用私人電子郵件連係溝通。(圖片來源:美國媒體)
據外媒報道,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裏22日在國會出席超過10小時的聽證會,共和黨主攻,民主黨嚴守,避免對手達陣,過程猶如加長版的政治足球大賽。
聽證會在美東時間周四早上10時開始進行,希拉裏先是感性回顧她與國務院人員的情誼,隨後接受議員們的“拷問”。有議員質疑她當時決定撤守領館是否太晚?當時使用私人電子郵件賬號聯係溝通是否有可能泄密、導致美國外交人員傷亡?希拉裏稱對4位喪生的美國外交人員致敬,並嚴正反駁強調“會負全責”,堅稱當時決策沒有延誤。
她強調,正因為自己該負責,在她離開國務院前、她推動改革措施,更加保護為國貢獻的外交人員,減少未來再有同樣悲劇發生的機會。
希拉裏還說:“美國必須領導一個充滿危險的世界,我們的外交人員必須繼續在危險的地方代表美國。”
她指出,滴水不漏的安保是不可能做到的,“在保衛國家,推動國家利益和價值觀方麵,我們不得不承受一定程度的風險。”希拉裏還舉例說,在她丈夫比爾?克林頓和裏根擔任總統的1990年代和1980年代,美國在海外的外交和軍事設施就遭受過各種襲擊。
之後委員會將問題轉移到希拉裏任國務卿期間,使用私人電子郵件服務器。不過希拉裏強調,很少透過電子郵件完成聯係工作,而在班加西事件中更沒有過度依賴電郵,再度重申當時的決策沒有延宕。聽證會進行8小時之後,希拉裏一度分心,甚至咳嗽,委員會也問希拉裏要不要稍作休息,不過希拉裏直說:“不!”
班加西特別委員會於2014年5月由眾院議長博納提議組成,成員包括7名共和黨與5名民主黨眾議員,調查2012年9月11日發生在美國駐利比亞班加西領館遇襲事件,當時共有4名外交人員喪生。
委員會1年多來耗費400多萬美元,對國務院、情報部門、國防部等相關人員進行訪談調查,不過全案被認為具高度政治爭議,共和黨的目的是為了打擊希拉裏競選總統的高人氣。
班加西特別委員會主席、共和黨籍的高迪致詞說,政府本職就是說出真相,調查委員會成立後發現過去所不知道的事實,就是希拉裏在攻擊事件時曾用私人電子郵件信箱處理公務,他還指責希拉裏,這兩年來擅自決定刪除這個該留在政府檔案中的私人信箱內容。
麵對高迪指責,希拉裏不時托腮、看數據、寫筆記,臉上表情看不出太多情緒起伏。
維真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2:22:46
@cymbalsman
嗬嗬,本世紀前4回總統選舉我投民主黨曆史都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相對來說可能明年的選舉是比較難抉擇的。不過還有一年多時間慢慢考慮作決定最後選誰,不忙。
降魔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2:10:10
烏克蘭危機就是美國雇傭烏克蘭人抗議,
又雇傭狙擊手殺死抗議者,然後把責任推給當時的親俄烏克蘭政府,
終於成功的製造了烏克蘭危機。
美國扶持的親美傀儡政府上台後,
又汙蔑反對派的抗議民眾為恐怖分子,予以消滅,
於是烏克蘭內戰發生了。
除了美國,全世界都被美國搞亂了,貨幣都變成廢紙了,那麽美元不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貨幣了嗎?
那樣美國就可以任意印美元了。
因為美元雖然貶值了,但是卻變成了世界上最安全的貨幣。
這就是美國的貨幣戰爭!
《美國的全球戰略與國際熱點衝突》
ht tp://bbs.tianya.c n/post-worldlook-1024227-1.shtml
(去掉網址中的兩個空格!)
zzbb-bzbz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1:28:08
沒有危險也要製造危險,先是二戰和日本設苦肉計讓自己戰後上位,再是將共產主義妖魔化,然後是自己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組織。
凝露玫瑰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0:39:55
神經。
LR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0:24:11
這世界就是由於你這類DU婦惡婆般母大蟲的存在而變成危險的世界!
cymbalsman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0:09:41
樓下,我跟你不一樣,我原來是希望一個類似奧巴馬式的人物出現來取代希拉裏代表民主黨,但現在準備支持希拉裏了,我認為,希拉裏的表現,已經足夠團結民主黨。
維真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10:00:28
@neoreturn
所以明年大選,我肯定不投希拉裏,也肯定不投共和黨。如果民主黨推希拉裏,那我就投第三黨的票。
Trump,birther,上次奧巴馬贏了大選他還發微博號召美國人舉槍起義。既然你不願守民主選舉的規則那我何必選你。
Jeb,誰還受得了再來一個bush。他說他哥“He kept us safe”,911加Katrina美國平民死了幾千,還敢說這天大的謊話,簡直可恥。
Carson,外交知識零蛋,神棍一個,最好是去當專事坑蒙拐騙的牧師,當什麽總統。
HP女,一副天下人全欠了她的長相和態度。
Rubio,非法移民代表,應該去選古巴總統。
Cruz,長了個李鵬式的八字眉,均屬於大奸大惡型。
Huckabee,神棍。
...
happycow222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9:49:00
這樣不夠國家安全而使用私人郵箱的人如何保證美國的國家安全?
9月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9:47:25
加拿大的總理當十年就換了,這民主黨也快十年了吧?也該換湯了
naifen123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9:45:18
她最危險。
潛水聽歌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9:27:44
歐巴馬選舉那年,還希望希拉裏當選,至少克林頓可以幫他。畢竟克林頓當選那八年,美國經濟是曆史上最好的年景。可隨著希拉裏話越來越多,麵目越來越清晰,真的也越來越厭惡這個女人。原來還以為在克林頓醜聞上,希拉裏大度容人,可現在看,心機成分很大。而且聽說希拉裏常常對手下的人惡語相加,極不善良。
xtsl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9:23:17
堅決支持希拉裏,我也認為11個小時已經幫希拉裏贏得了美國總統大選。
Narnar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52:51
就看到她11個小時,夠有毅力,可也沒解決問題,沒感到leadership,黨派更分裂了。
Iamoverseachinese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51:26
雖然我不喜歡希拉裏,可是還是很佩服她,在聽證會上能堅持這麽長時間,對於一位67歲的老人來說不容易,而且還要麵對很多惡意的提問,甚至攻擊,還不能發怒。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32:07
你們老老實實等結果就好了, 看最後誰會happy.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31:06
華人那幾票算個毛, 就算你住在搖擺州也不起作用, 還真拿自己當回事兒, 更何況住在搖擺州的華人意見也不會一致。
xincaige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28:30
大炮一響?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18:52
樓下支持稀拉痢的:祂是非法移民、罪犯、LGBT的代言人,你們對對號,看看自己是哪一類!
******
一陣見血。華人作為傳統價值觀的維護者應該支持共和黨。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26:38
如果美國率先實現了共產主義,就真正領導了世界。
心情夏秋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26:08
民主國家一切在製度之下,政府隻是臨時管理者。專製國家一切都在領導者之下,政府是想要萬歲的。但無論什麽國家,相較於政府,人民處於弱勢。放到全球高度,美國追求的是領導者的地位,其他國家相對處於弱勢地位。美國追求長盛不衰,中國要平起平坐,好吧,作為中國人我支持中國,不希望美國打壓中國。那麽對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作為中國人,我支持中國人民。這個世界是一個需要平衡的世界。
=======================
=Kurve?發表評論於?2015-10-23 07:11:51
美國必須領導世界,有危險美國要領導世界,沒有危險美國製造危險也要領導世界,宣稱對世界的霸權已經是毫不隱諱了。中國卻一直是要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對世界要有較大的貢獻。差異何其大耶。
Bslrim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20:59
對嘛,越領導越危險,然後世界大亂,美國隻要能保證自己本土的安全,又可以像二戰一樣逼迫別人打架,自己做大,可惜,現在這套已經不好使了,美國沒法置身事外了。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20:49
真要製約,那就拿出懲罰性的行動來。中國可以把貪官關監獄,美國關了哪個總統?布什耗費萬億打仗,防範失誤造成911,負責了嗎?罰一分錢了嗎?審判了嗎?
大炮一響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18:52
樓下支持稀拉痢的:祂是非法移民、罪犯、LGBT的代言人,你們對對號,看看自己是哪一類!
·八戒·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17:07
美國的“製約”就是扯皮,這個問答就是典型,一切都是政治遊戲。總統,國務卿犯了罪或者錯誤,不是“民主”可以製約嗎?美國曆史上製約誰了呢?有什麽具體行動?這些“製約”隻有表演性的“舌戰”而已,讓世界上覺得在“製約”了,而實際上,什麽都不影響。
嗬嗬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13:08
在美國人糾結在這種區區小事上的時候, 我們的習總則完成了掃蕩英倫的曆史性使命。
heaven_俄6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12:22
公正地說,從個人能力和從政經驗上來說,希拉裏還是比其他幾個不管共和黨還是民主黨的候選人都強些。
但是,希拉裏的致命缺陷就是太強勢,常常出現非理性的強勢。在美國國力強盛地時候,這種強勢能夠給美國加分,但是在美國國力衰落的時候,這種強勢隻能給美國減分!所以,希拉裏做個副手不錯,正職不適合。
她會將美國帶入更危險的境地!
別忘了,現在的世界,強手如雲,習先生,普大帝,哪個不比她有手段,而且還都有強大的國力撐著!
希拉裏鬥不過他們的,最後會輸的更慘!奧8雖然能力不濟,但是有一點不錯,不出手!畢竟口袋裏沒幾個錢,實力也不濟,那就打打嘴炮,反正聊勝於無。不出手,雖然窩囊點兒,但是至少不損失國力!
希拉裏再和小布什一樣,氣頭上硬幹,弄個伊拉克戰爭2.0,哈哈,那美國就真的死掉,再也沒翻盤的機會啦!
hxn9988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06:11
爭奪法西斯頭目位置,一個肮髒的位置。
xincaige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05:52
本屆應該是共和黨的機會。再讓民主黨這麽折騰,美國社會就亂套了。
希拉裏的支持者看似有死灰複燃之勢。共和黨需要堅強睿智的候選人。
xyz99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05:09
支持希拉裏的就是兄弟,不支持的就是叫罵。嗬嗬。祝你的票已一當十。
一目了然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8:02:24
樓下幾位兄弟姐們真好,那怎們就給希拉裏投票吧。希拉裏不是完美之人,但是比起所有候選人,包括共和黨和民主黨,她最靠譜,也有能力,支持她!
ice_tea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43:25
對政治不感興趣,也不知道希拉裏究竟是否是口是心非。不過無論如何,她的智能不但超出了凡人,也超出了大多數政客。希望她當選!
頤和園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41:08
不論希拉裏作為政客有多少缺點,但比起其他參選人,她有guts,有衝勁,野心勃勃,是個勇者,背後還有個克林頓,她勝出的可能性很大。中國當局雖然很討厭她,恐怕也要做好準備,美國下一任總統是她的話要怎麽應對,怎樣跟她爭奪對世界的領導權。
cymbalsman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32:48
這也不算無聊,不經曆風雨,那見得彩虹,沒這樣的舞台,那顯得出希拉裏。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5:00
這就是中國製度的優越性, 不會把精力浪費在這種無聊的事情上。
------------------
看客丙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2:01 中國的哪個領導人能夠經受這樣的質問考驗?
哢炸飛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32:44
共和黨夠傻的,沒有足夠的證據,給這個liar提供了10小時的空間發揮,就跟當年拚命有人去找證據證明奧巴馬不在美國生,最後反而給奧巴提供支持率上升。希拉裏這個老婆子,讓trump對付好了,不過多久就會現型。話說給民主黨投票的也真,還有不少人說這兩年油價下跌讓百姓過上好日子多虧了奧巴的好政策,這樣的人去投票美國能出什麽像樣的領袖?
一目了然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31:25
嚴重同意樓下‘苦味’同學的說法:希拉裏當定了總統,再罵也沒用。支持希拉裏當總統。
robak328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5:41
維真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55:52 班加西事件死了4名外交官要拷問希拉裏11小時,那911事件就應該拷問小布什11000個小時。
班加西事件的責任根本是在共和黨。像Ted Cruz這類共和黨敗類多次卡預算導致聯邦政府關門,哪來的開支保護駐外外交官的安全?如果不想班加西事件重演,應該將Ted Cruz之流的茶黨議員拿去拷問繩之以法。
===============
布什是個智障, 殘疾人。 你能咋地。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5:00
這就是中國製度的優越性, 不會把精力浪費在這種無聊的事情上。
------------------
看客丙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2:01 中國的哪個領導人能夠經受這樣的質問考驗?
看客丙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2:01
中國的哪個領導人能夠經受這樣的質問考驗?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21:57
共和黨對國家的危害是毋庸置疑的, 小布什對外製造了一個危險的世界, 對內製造了金融危機, 共和黨屢次杯葛政府預算, 不惜造成國家信用的危機。
笑薇.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15:41
那個政客不撒謊?布什製造謊言轟炸伊拉克使50萬平民喪生。哪裏有大規模殺傷武器?太大的謊言! 共和黨的十一個小時的拷問,向公眾宣布希拉裏的高壓下的承受能力,和共和黨的非人性的摧殘手段。結果是適得其反。
wsndy2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14:45
美國沒有能力領導危險的世界, 美國隻會禍害世界。
我這是咋啦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14:03
這個舌戰一加引號我還想歪了
Kurve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11:51
美國必須領導世界,有危險美國要領導世界,沒有危險美國製造危險也要領導世界,宣稱對世界的霸權已經是毫不隱諱了。中國卻一直是要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對世界要有較大的貢獻。差異何其大耶。
palmdodo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09:29
維真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55:52
班加西事件死了4名外交官要拷問希拉裏11小時,那911事件就應該拷問小布什11000個小時。
========================
護主真勤,食品券沒白領。讚一個!
bashfulx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06:44
快七十的老太太 那麽大的壓力下 11個小時 冷靜地回答危險的提問 也真是個能人
Knight666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7:03:09
總覺得希拉裏在政治上就是一個典型的 “white trash"
曉明初醒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59:45
瘋婆子說:" 沒有過度依賴電郵,再度重申當時的決策沒有延宕。,, “” 什麽叫過度依賴? 什麽叫不過度? 用了, 就是用了, 如此的搞文字遊戲無賴的狡辯, 與小克當年說萊溫斯基沒有發生性的關係完全同出一轍, 雖然萊溫斯基內褲有小克的精液,但小克說那是嘴弄出來的, 不能算是發生了性關係
真實夫妻啊!!!哈哈, 不過希拉裏比克林頓還更加狡辯無賴而已!
維真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55:52
班加西事件死了4名外交官要拷問希拉裏11小時,那911事件就應該拷問小布什11000個小時。
班加西事件的責任根本是在共和黨。像Ted Cruz這類共和黨敗類多次卡預算導致聯邦政府關門,哪來的開支保護駐外外交官的安全?如果不想班加西事件重演,應該將Ted Cruz之流的茶黨議員拿去拷問繩之以法。
藍天翔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51:01
就希拉裏這場保衛戰的表現來看,共和黨候選人都不是對手。
cymbalsman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49:51
是騾子是馬,拉出來遛遛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48:01
希拉裏占有人和的優勢,大多數人準備接受她給出的任何解釋,不想為難她,去看看民調就知道了。
蒙得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39:54
希拉裏還是厲害。
這常聽證會基本把對她不利的兩個最大的問題解決了。
共和黨幫倒忙了。
林居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36:35
心虛嘴大!嘩眾取寵!
西遊子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36:23
美國的“領導”讓世界充滿危險
w356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34:10
先把家裏事整明白再說吧
Lion's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30:48
前30年,後30年,習時代300年,中國領導世界3000年!
incrediable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30:22
樓下某位自認為是民主社會的大多數,以為你支持她就能當選,還是歇了吧。
OldArk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23:59
對。這個聽證會可以看到希拉裏很能幹,有助於她當選。美國成於民主,三權分立。可也敗於民主,跟中國的內鬥沒有兩樣。
嗨哥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21:41
is弄了幾年不如老俄1輪炸彈。。領導2字改忽悠不錯
蔣金幗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20:11
現在這裏有很多人,特別是龍宮的同誌們,他們都需要美國來領導這個危險的世界。拉倒吧。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19:18
民主社會就是讓大多數人覺得有希望的人當選, 少數人覺得沒希望也沒用。
incrediable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6:09:48
希拉裏要是當了總統,美國就更沒希望了。
味苦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5:59:16
這11小時幫希拉裏贏定了總統。你們再罵也沒用
icando2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5:48:44
騙子。美國怎麽領導?象猩猩這樣?
hxl77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5:47:13
政治人物沒有完美的,克林頓雖然犯了桃色事件,但仍然是美國這幾十年最好的總統。
傻大目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5:34:34
政治人物至少要能贏得民眾的信任,如果見什麽人說什麽好話,誰會信你?
xyz99 發表評論於 2015-10-23 05:33:16
誌大才疏,滿口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