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雅歌1 (熱門博主)
  • 博客訪問:
正文

昨天空頭的突擊攪亂了市場的節奏,下周財報季節的開始也不用擔心。

(2016-04-08 05:44:32) 下一個

俺昨天的博文嚴重質疑所謂“伊拉克某官員說四月份平均原油出口每日3.49百萬桶”的說法,因為實在太不合理。4月份的平均應該是整個四月份的出口量除於30天,不是任意那幾天出口處於那幾天就可以算的。很多人可能還不清楚,為什麽這不尋常呢?原油出口到一個地方(國家)通常都盡量利用越大的油輪越好,因為運費就會便宜。而且報關手續等都隻要一次,如果分成小批量多次運送非常不劃算。超級大油輪VLCC的運油量可到2.2百萬桶,最少也要裝一半,以千萬桶才合算。那麽伊拉克原油出口每日平均在3.2百萬桶。所以隻拿7天來平均是不合理的,因為誤差可以很大,最後一天若是有多一艘VLCC出航(離境出口),就會平均增加了2百萬/7=28.6萬桶的日均增幅。也就是說,出口量可以從3.2 百萬桶,變成3.48百萬桶! (更正VLCC的容量是2百萬桶,不是2千萬桶)

所以昨天俺看到這種不知誰散布出來的新聞,俺就認定這是空頭炒家的伎倆,是憑空捏造的“某官員“,也許這數據最後證實並不假,但四月初就公布四月份的平均絕非官方正式的做法。俺不認為那不具名的官員有權利公布這數據;就像在統計局工作的職員即使知道內部的數據,也無權提前公布數據,這是要被解雇的!

昨天原本應該繼續周三漲勢的美股大盤,就因這不具名的傳聞攪黃了。

============================================

下周是財報季度的開始,傳統上是由Alcoa(AA)第一個公布。(AA已經不在道瓊指數裏,過去是道瓊指數裏,每季度第一個做財報的,也被當作的風向球)。隨後有JPM,C,BOA。WFC等銀行的財報。市場所擔心的公司獲利不佳,銀行呆賬比率,俺認為是過度被炒作的。

首先,礦業股 從2月份到三月底,因為各種礦石價格大幅度提高(約20%-30%),這些公司的財報肯定有改善,而且對公司未來的展望也會變得稍微樂觀。這都將影響股價,特別是未來樂觀的展望!因為股價原本就是反映一家公司未來的價值。 然後是各跨國公司的國外盈利和營業額會因近期美元5%-6%的貶值,以美元計,平白的增加至少5%-6%。 美國依靠出口的產業雖然收獲沒那麽大,畢竟美元貶值是最近的事,實際收益時間有限,未必會反應在本季度的財報裏。可是未來的展望也會變得好。

然後美國的四大銀行呆賬的問題,俺認為也不大。其一是四大銀行在過去幾個季度已經有儲備一部分的盈利來抵消部分的可能呆賬(potential bad loan reserves)。可能會出現的呆賬大約占6%-7%,並不是很高。還有,原油價格近期在35元以上,礦石價格回升,對銀行未來的呆賬有減緩減少的可能。有些公司最後還得宣布破產保護,有些可以撐過這段不好時機。如果未來兩個月,WTI可以維持在40-45元,年底可以到50元,許多現在不被看好的產油商,都會變成強手貨。因為這些公司的股價已經跌得很低,甚至一度被認為可能要破產。

============================================

天然氣昨天的報告很利多,比預期的還利多。 總庫存量已經超越2012年同時的記錄,達新紀錄,為2480BCF! 中西的北部和東北部下雪最遲就是到下周一,4/15日後這些地區的氣溫回升至正常。未來隻要天氣不極端反常,就是利空。每周的增幅會形成極大的向下壓力。特別是當庫存量在6月份就累計到3000BCF以上時。目前並沒有看到天然氣產量減少的跡象。一直在狹小的範圍波動。俺認為以目前的價位,還不會迫使天然氣產商減產,天然氣可能要到1.5元以下,1元附近才會讓美國的天然氣減產。另一方麵,發電廠使用和轉換成天然氣的比率和速度要看天然氣與煤炭的相對價格,以目前天然氣的價格,還是比煤炭的價格高20%-30%, 未必符合發電廠的經濟利益。這些因素對未來天然氣的價位有很重大的影響。

NOAA昨天最新的8-14天氣像圖是相當的利空的。北部全是偏高的氣溫,在四月份,這稍微偏熱的氣溫是會讓天然氣消耗的最少。南部正常或偏冷也是如此。若是未來幾天的預報還是維持這情形,這氣溫是對天然氣是非常的利空。

=======================================

重要跟貼:

回複 'clumsycat' 的評論 : UWTI已經在23元以上,可以賣出一部分。保留一部分看會不會在Rig Count出來後到24-25元。下周二有EIA月度的STEO報告,估計是利多。報告會說3月份原油減產超過6萬桶-8萬桶。

回複 '玉米麵88' 的評論 : 經曆了昨天這麽大的變動,恐慌指數突然漲8%+,表示未來幾周,股市會有很大的波動。所以近期操作,SVXY/XIV隻要漲超過5%,已有獲利超過5%,就可以賣出50%-70%,下跌2%-3%時再買回。最好買或賣都分兩批做,相差價位至少1%。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今天買的DGAZ就不要賣了,除非出現新的寒流,不然坐等至少到30元以上再賣。

 

 

 

 

[ 打印 ]
閱讀 ()評論 (216)
評論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Oil-Gas' 的評論 : 這跟貼太長了,以後請不要帖這麽長的跟貼。可以把內容縮減,附上鏈接!
東升999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大讚你的發言,即言之有物,分享可貴的實戰經驗,又很有分寸,不喧賓奪主。活躍氣氛又和諧大家,有智慧的人炒股不會差。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d3y' 的評論 : 謝謝
zerrow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回複,周末愉快~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errow' 的評論 : 應該有機會!SVXY若是到了53元附近可以先賣出,下跌時再買回。
Oil-Gas 回複 悄悄話 轉帖注明出處:油氣投資調查,微信公眾號:profitinoilgas

原油一騎絕塵,涅槃的曙光?(附油氣君答訂閱者提問)

2016-04-09 油氣君 油氣投資調查

專注於在油氣價值鏈上做那些賺錢的事和值錢的事
--- 油氣君


市場動態:
今日,2016年4月8日,周五,油價繼周三EIA庫存超預期下降引發的5%竄升後再次
以一個超過6%的日漲幅震撼市場。(當日貝克休斯美國原油鑽機數量下降8台,向庫辛
地區輸送原油的管道Keystone泄漏造成管輸停滯持續發酵。)

油氣君快評:油氣君提醒各位交易員注意,當前美國國內原油鑽機數量和短期原油日產
量基本無關,Keystone的暫時關閉對煉油端的近期供需會產生一定影響。今日的油價大
幅躥升的直接盤麵因素主要來自做空盤的買入平倉,而對盤麵背後的驅動因素市場存在
巨大分歧,主要表現在不同的對衝基金通過不同的渠道表達了截然不同的對油價驅動因
素的看法,包括對凍產大會的樂觀,對美聯儲態度的樂觀以及對美國原油產量下降的樂
觀預期等。原油的價格走勢依舊延續受市場情緒影響而非基本麵驅動的模式。

油氣君解讀:
今天很多朋友詢問油氣君油價本周兩次暴漲是否預示已經見底,是否可以進場
抄底各類油氣資產了?油氣君覺得首先需要強調是:自2014年3季度油價連續腰斬式下
跌以來,原油市場以及以原油價格為參照的油氣上市公司的二級市場交易已經進入以交
易為主導的模式。在以交易為主導的市場,輕易進場”抄底“很容易造成不可估量的損
失。

投資主導:一般來說,在市場相對穩定的大環境下,場內資金往往通過投資模式獲取利
潤,這是因為市場上各類以原油價格為參照的交易品種,比如全球各類油氣上市公司,
在原油價格波動較小的情況下,這些上市公司的資產以及其資產所產生的年度收益以及
支出相對來說比較容易計算。於此同時,這些油氣公司所擁有的資產的價值也比較容易
用買賣雙方都較為認可的價格(公允價值)進行估值,在這樣的情況下,油氣公司資產
端的價值往往可以通過其產量和儲量在可預期的油價環境下進行未來現金流的貼現計算
從而得出,投資者在進場投入資金後,可以較為確定地知道自己的這筆投資的回報大概
在什麽水平(這裏有兩種情形,一種是根據勘探開發方案所預期的產量將當前的產量以
及未來的預期產量通過套期保值工具進行保護,往往能夠在市場找到對家,進行約2-3
年左右的套期,這樣能夠在較大程度上保證項目的回報受市場的油氣價格波動影響較小
;另外一種情形是部分或者完全不通過套期保值進行保護,這樣有可能能夠在未來油氣
價格上漲的時候獲取更大的利潤,但是在油氣價格下跌情況下則存在較大風險)。在油
價穩定且波動不劇烈的大環境下,資金可以通過投資的模式獲取中長期的回報。

交易主導:在市場短期供應和需求存在極大不確定性的情況下,市場的多方和空方往往
需要根據短期的市場信息進行快速判斷以調整自己的倉位。尤其是在2014年下半年開始
的油價連續腰斬式暴跌後,當前整個原油市場的實際局麵是:多空雙方認可總體嚴重供
過於求,但是在麵對“供求局麵何時會有所改善”這個議題的時候存在巨大的分歧。這
個分歧反映的原油市場就是經常出現巨幅的漲跌。主要表現在前期的多頭在出現價格下
跌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受製於基金本身的風險控製要求,需要下調做多倉位,從而進一
步增加市場的原油賣盤;或者是空方在出現價格上漲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受製於基金本
身的風險控製要求,不得不買入平倉從而進一步推動價格上漲,甚至造成不同基金的在
不同價格和風險控製要求下建立的做空倉位在多梯次的價格上漲中被累次突破,形成原
油價格的多梯次多交易日的輪動式上漲,當前能夠觸發以空方買入平倉為特征的價格快
速上漲的最主要因素包括:

? 對美國國內原油日產量加速下降的預期(expectation)以及美國國內原油庫存超預期的下降
? 對沙特牽頭的在4月17日卡塔爾首都多哈的凍產會議能夠達成對供應端起到實際作用的凍產協議的樂觀預期。
? 對“美聯儲的態度”的預期和實際美聯儲的表態是否超預期

需要說明的是,在以上各預期持續造成原油盤麵大幅震蕩期間,全球的供需實際情況沒
有實質改變,在以交易主導的市場,也就是當前的市場,一般是靠預期推動原油價格,
在原油價格上漲到一定價位的時候逼迫空方買入平倉進一步推高價格,這個價格對以原
油價格為參考的油氣公司二級市場端就是一些標的在前期的大量做空盤不斷買入平倉的
推動下,前期股價已經反映原油價格反彈後的估值(priced in)的標的價格繼續上漲
,部分標的已經漲到甚至超過按照75美金/桶油價環境下對其淨資產的估值,形成較大
的價格價值鴻溝。鑒於此,油氣君當前的操作模式主要是做空部分該類標的的同時做多
原油以對衝風險。油氣君希望大家在操作時務必考慮到做空本身的成本。

”油氣君答訂閱者提問“

今天選擇的是油氣君這幾天收到的眾多留言提問中出現次數最多的一類,問
題不大,但是卻相當有代表性,這類問題就是“現在是不是可以做多(空)油氣價值鏈
的某一整個板塊,基於油價將會反彈(長期保持低位)這個假設。”

油氣君剛好在準備發布今天的市場解讀前,再次收到了一位訂閱者的留言提問
,於是決定直接通過今日的微信群發進行解答。訂閱者提問如下(已隱去其身份):

油氣君的回答:在當前的市場中,以油價將反彈作為假設或者以油價將保持低位作為假
設而進行的單方向做多和做空都是具有極大風險的。油氣君想強調的是,在建立任何做
多和做空頭寸之前,必須首先考慮到這個操作虧損的可能性有多大,而不是想如何能夠
獲利。雖然在市場上沒有絕對的安全,但是在實際操作中卻可以通過一些基本的邏輯規
避掉相當大的虧損風險,在當前的以交易為主導的市場大環境下,油氣君認為以下兩條
是任何一個想做空全板塊的訂閱者都需要考慮到的:

? 油氣價值鏈的標的價格,從板塊曆史來說,從來都沒有做到過價格和價值完
全匹配,在油價高企的時候,相關板塊的二級市場價格反映的是遠高於實際價值的估值
溢價,在油價低迷的時候,也就是當前,相關標的的價格也往往被市場把油價反彈
priced in,在這種市場假設下,投資減少雖然是事實(fact),產能過剩也是事實(fact
),但是價格卻往往反映的是預期(expectation)。

? 從純粹的價值投資角度,在價格價值出現極大偏離的時候可以考慮做多和做
空以利用這個偏離縮小的過程獲利,在基於價格終究會回歸價值這個假設下,市場實際
上很可能需要相當長的時間才能夠充分反應這個假設。但是在當前市場下,針對價格價
值的做多和做空雖然都是價值投資,但是其實際操作的成本是完全不一樣的,尤其是做
空。當前油氣價值鏈的任一板塊(煉油除外),其做空成本,考慮到資金成本,做空借
股成本(hard to borrow fee,在油價保持低位情況下相關標的或者板塊的做空盤增加
,往往顯著增加借股成本,在特定市場窗口,可能超過20%),某些油氣標的的分紅(做
空者需要支付分紅),如果用的是margin account還有額外成本,對於普通投資者,年
化做空油服板塊的總成本至少在7%以上,對於基金,成本約為2.5-3.5%,這還隻是成本
,在這個成本的基礎上,整個投資組合需要暴露相當一部分的倉位去賭扣除成本後的收
益是可觀的。在以交易主導的原油市場中,一個超預期就有可能帶動原油連續上漲,進
而帶動整個油氣二級市場上漲,尤其是上麵提到的需要暴露相當一部分倉位,這個時候
極易被margin call,往往對整個投資組合形成致命衝擊。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今天金持倉下降1.79噸。希望對dust是個好消息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和同學們, 這裏的討論我受益匪淺, 祝大家周末愉快!
zd3y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豆' 的評論 :
that just depends on yourself.
it is a good stock but it can pull back if going up quickly.
zd3y 回複 悄悄話 Covered some DWTI 134.8 those 139.48 shorted in the afternoon
zerrow 回複 悄悄話 請問雅歌老師,手上有48-49塊的SVXY,下周有可能解套嗎?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多謝。那就拿著。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豆' 的評論 :

@小豆:

俺也買了ETE。 俺覺得你的進價不錯, 可以拿在手上, 它肯定會上10的。 俺比較懶, 短線都是玩ETF, 股票一半是放著做壓艙防止爆倉的。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pepper_salt' 的評論 :

@pepper_salt:

其實從雅歌兄的博文中你就可以知道如何操作, 雅歌兄已經寫的明明白白, 清清楚楚啦。
以黃金為例:

雅歌開始說 DUST@3 這個價格比較安全。 俺立刻買啦。
雅歌說 3.7啦, 可賣出部分, 俺立刻賣啦一半。
雅歌說 《3.25 補回, 3塊最好。 俺等到3塊立刻補回
雅歌又說 到3.5啦, 可賣出部分獲利。 俺直接半倉清掉。
有啦前麵的收入, 後麵的一半虧啦也不要緊。

至於ZD3Y兄, 連操作價格都寫明啦。 比如今天SHORT DWTI@139, 證明他認為油利多, UWTI那時22.6. 雅歌兄也認為下周利多,UWTI可能上24. 你直接跟就行拉。

現在就是兩位仁兄在氣上的分歧比較大, 所以俺目前是輕倉氣, 不敢貿然行動、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d3y' 的評論 :
前天跟你買的ete本想做長線,拿一年,結果幾天就漲了20%,請問還是hold住做長嗎?還是可以出來等回落再進?謝謝。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本周雖然沒有賺到什麽錢,但從各位這裏學了很多東西,謝謝。粥沫魚塊!
sh6628 回複 悄悄話 周末愉快雅歌1也祝這裏所有的股友過一個快樂的周末!
東升999 回複 悄悄話 謝雅歌老師一周來頂著壓力,冒著風險為大家分析,預測,指導.望周末能放鬆身心,過一個愉快的周末.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在黃金上麵俺讚同雅歌兄的看法。 俺對經濟是看多的, 對黃金是中長看空。 但今天情況不明。 雅歌兄也說過雖然衝過1244, 但要看收盤的落點。 所以我今天不會對衝, 禮拜一再說。 NO ZUO NO DIE.
pepper_sal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讚!你下次對衝時吼一聲哈,謝謝!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無彈窗: 高手! 你覺得 DUST 與NUGT 現在要做對衝嗎?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太好了,記下了。我要反複揣摩,體會。謝謝。
nj_newbie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這個要讚。結合雅歌老師的分析,適當對衝才是上策。3X變化太大,否則拿不住,或者意外情況發生賬戶被wipe.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看SP的周K線圖,本周是從二月十五以來的第二個下跌周(之前三月21那周小幅下跌),本周跌去了上周80%的漲幅。
從二月15到現在,SP 從 1870 到 2045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尕斯湖畔' 的評論 :

@尕斯湖畔:

首先要判斷大勢, 是不是要漲, 其次是中間還是兩端。

兩端是不需要對衝, 如果是中間, 你覺得中長期看多, 那麽就多頭大, 空頭小。 對衝的目的是讓你不需要止損。 因為止損為造成很大心理壓力, 剛開始不割, 結果狂跌, 後來就割在地板上或者小漲就跑錯過大漲。
對衝可以讓你保持你原來的股票, 通過做空減少損失, 保持心態平和。 等跌到低位, 補回空頭, 賺到錢。 等反彈到高點賣出多頭。 可以減少損失獲者賺到更多的錢。

這裏就要提到最更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留備用資金去做對衝, 不能滿倉。 想者滿倉多賺的反而容易滿倉被套或踏空。

你可以跟據雅歌兄的分析去操作。 俺相信你一定會賺大錢的。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放在23,賣走抱著都可以。老師周末愉快,大家周末愉快!下周期待氣死氣mm!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秋影-' 的評論 : 老師說金過1244考慮割,現在1242,是低點,我抱著拉。我比較會抱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如歌如水' 的評論 :

@如歌如水:

油我全賣拉。 我目前滿倉, 但我在4、18之前要補五位數的稅, 氣和金我都不想動, 隻有賣油套利。 下個禮拜要趕緊轉賬。 俺估計UWTI會繼續上漲。 雅歌兄說油利多, ZD3Y高手兄SHORT DWTI。 俺也覺得隨著天氣變暖, 老美們燒汽油的年代到拉。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說說DUST吧,現在不知是否要割肉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嗬嗬,你家LD很幸福。多謝你的指導。隻是依照你的經驗,對衝的比例如何安平呢?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今天早上下雪, 但中午出去就全化拉。 所以天氣還是變暖拉。 沒有天氣做借口, 看氣MM們用啥理由做多。 俺的DGAZ也留著。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你油全賣光付稅啦?我上班溜出賣了一半,糾結另一半是留是賣!握久了有點怕,有點舍不得:)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尕斯湖畔' 的評論 :

其實俺覺得你LONG和SHORT都無所謂。 你就跟著雅歌兄的參考價位做LONG就行。 zd3y在操作上是高手兄, 可以很好的管理自己的賬戶。

俺根據俺多年炒股心的, 最重要的是學會對衝。 俺在以前是小賺, 每次止損都是一把血淚拉。 明明大勢判斷正確但是總是賺小錢。 自從學會對衝以來就大賺拉。 現在炒股已變成第二職業, 哄LD開心的錢都從裏麵來拉。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哦,大盤把今天的漲幅都吐回去了。可以現在進點svxy嗎?
傲笑風_USA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您曾說:“買UNG 4/22到期的6.5元 PUT,價位定在0.19-0.21元之間。
這有足夠的時間讓天然氣大跌。可以預期0.5元以上賣出,盈利在120%以上。”現在價位掉到0.13元,是不是好的入場點呢?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多謝老師對氣的分析,那俺盤前進的還留著的DGAZ就等下周了。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說說大盤吧,下午似乎很熊 2040 似乎都不知道是否守住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NOAA最新的天氣預報維持利空,4/15之後氣溫對天然氣價格非常利空。俺估計下周天然氣價格要暴跌的看法不變。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謝老師的答複。可能是我賬戶的資金還不夠多。我就跟著老師正向做好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尕斯湖畔' 的評論 : 謝謝各位代為回複!3X的short的確不好借,要看帳戶等級。可以打電話給Broker要求可以Short DWTI,UGAZ等。Broker也可以特別幫你借,不過有時候會限定時間和數量等,若是熱門的股票。另外Short占用較多的購買力,當然全部賬號不用margin 的話是沒差別,另外Short還需要付利息。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大盤發生了什麽?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尕斯湖畔' 的評論 :

不過SHORT 3倍ETF的保證金高達90%, MARGIN就指望不上拉。 可能是俺膽子小, LONG的時候心態平和些。 :)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下次再試試,看我有沒有機會借到。謝謝。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尕斯湖畔' 的評論 :

@尕斯湖畔:

對拉, 我還SHORT拉NUGT。 由於是HARD TO BORROW. 利息5.5.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尕斯湖畔' 的評論 :

@尕斯湖畔:
是可以借到的。
我這個星期剛接啦DWTI。 今天賣拉。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我的問題是,short個股可以借到,short 3x倍ETF基本上借不到。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豆' 的評論 :

short的好處是它可以把損耗變成收益。 壞處是可能會損失超過你本金更多的錢。
我一般把握大的時候SHORT, 把握小的時候LONG.

雅歌提供的參考價位都是LONG方向的, 買LONG可能會好用。

無論是LONG 還是SHORT, 隻要方向對, 賺到錢就行。
傲笑風_US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雅歌手把手指導!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傲笑風_USA' 的評論 : 操作的方式最好維持一貫性,長期下來就必贏。股市和期貨的變動和走勢都是概率問題,沒有人可以保證一定會如何走,特別是像明天會漲多少的問題,實在很難回答。俺認為下周原油應該繼續再漲一些。然而如果你的倉位已有獲利超過10%以上,可以將UWTI在23元以上賣出部分。這是良好的習慣。
apple1998 回複 悄悄話 抱歉,應為:氣跟油也還是有些關係。
apple1998 回複 悄悄話 DGAZ最近的走勢我認為是受到北極寒流的影響,如果說氣什麽都不跟的話說不過去,炒作也總需要個題目,沒有題目無法炒作。不過有一點我覺得大家應該注意,氣跟有也還是有些關係,如果油漲了太多,就不能希望氣會不動或是下跌。

另外建議各位網友反對時最好簡單說下理由,特別注意不要有人身攻擊言辭。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美國原油庫存增減最關鍵的是每日平均的進口量。去年4月份每日進口量平均在7。2M桶。今年三個月以來的進口量大幅偏高在7.8-7.9M桶之間,若是回落到7.4M的日平均量,未來每周的原油庫存都會是減少的。
pepper_sal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太好了!因我買賣的是HOU,今天HOU沒有回調3%,所以賣的一半還沒買回來。不過老師教的方法學習到了!
傲笑風_US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這麽說UWTI今天不必賣,可以持到下周,是嗎?
pepper_sal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rankpt' 的評論 : 可能是因為損耗小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rankpt' 的評論 :
賺到三億ZD3Y這麽做是高明的,他把DWTI的維持費用也賺了。買UWTI還要自己承擔維持費。
高手。
小豆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為節省高手的時間,我替他們回答吧。
以前老師講過很多次,etf是有損耗的,那麽如果你short它,它的損耗就變相成為了你的增益。所以,short Dwti要好過買uwti; short uwti 要好過買dwti。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原油的多頭MM在傳統期貨收盤前給力,把原油價格拉上來了!看來下周UWTI有機會到25元!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frankpt:俺上星期也問過,可能因為俺們是菜鳥,他是前輩大俠。大俠們的思維俺們是跟不上的。
frankp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d3y' 的評論 : 問個菜鳥問題,您short DWTI,為啥不直接買UWTI?
zd3y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danren' 的評論 :

covered DTO earlier, so switch position and made small profit.
DQ-ABC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收在1244,dust 需要割嗎?
danren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d3y' 的評論 : Short DWTI? What is your target to cover?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安妮與你分享' 的評論 :

同問。 俺是3塊進的, 正在考慮補倉拉低價位。
zd3y 回複 悄悄話 Just short DWTI at 139.48( added more short position)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lumsycat' 的評論 : DUST暫時不要加,金價在1244元以上了,除非收盤時跌回1240元以下,再買進DUST。
安妮與你分享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秋影-' 的評論 : 我也是$3.25入了些DUST,雖然量不大但是覺得今天$2.53 割是不是太急了?同問雅歌怎麽辦。
大頭寶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歐洲和日本又是寬鬆(印錢)又是負利率,可美金兌日元和歐元不升反降,你們說這各國的紙幣還是錢嗎?所以我看原材料漲的有道理。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DUST現在割掉嗎?金已過1244
尕斯湖畔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我覺得你既然已經割了,那就安心的等待更低的價位再買回來吧。我同意你的看法,美聯儲一直推遲加息,可是美國,中國三月份通膨已經開始顯現了。從三月下半月到現在,原材料已經開始上漲了,我覺得黃金現在不會下來。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悠遊友有' 的評論 :

謝鼓力, 休整再戰.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金礦突破,美元下跌, 股市下跌, 閉險黃金,全都不利DUST.
所以才狠心割掉.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lumsycat' 的評論 :

同問。 DUST可以加倉嗎? 油都出拉, 準備轉站黃金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大頭寶' 的評論 : 目前原油價位在35-42元波動區間裏的位置還算在中間,可以少量買DWTI。最好做對衝。下周三俺預估還是利多的報告,進口量不會像前三個月,每周一大一小輪替,而是持續再下降一些。本周的報告進口量是7.3M/日。俺認為下周三的進口量應該在7.1M- 7.5M之間,不會高達8.0M或8.4M!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老賠老哥,該割就割。休整幾天,必有斬獲。
我上兩周也賠暈了。割了,停了。分四批全倉買油,今天都出了。翻身了。

謝老師。謝各位分享。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 賣了一部分UWTI, 剩下的等下周。 我這次倉位輕, 沒有什麽壓力。 現在是加DUST的好時機嗎?
大頭寶 回複 悄悄話 可以買dwti嗎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andI' 的評論 :

@sheandI:
美國不出口, 可以唆使別的國家這樣做。 能夠把俄國經濟變壞, 虧點錢也值。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謝提醒。 DWTI已回補。 此處油上獲利頗多。 多謝雅歌兄的分析。
sheandI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美國的氣賣不到國際市場,增了也不會影響俄國的啊?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ring count 出拉。 UWTI沒動靜, 現在可以出還是等24+?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這Rig Count減少的不夠多,減少量低於10個。所以今天原油的價位就大約到此為止。UWTI不想過周末,就賣了,反正23元已到。也可保留部分等下周或許會有更高的價位。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andI' 的評論 :

俄國增產表示它缺錢, 然後美國可以也增產把價格拉低就把它擠死拉。 哈哈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melodyca' 的評論 : 最近幾年,每一次ER季節之前都會調低盈利的預測,這叫做Expectation management, 所以每次到最後總是有超過50%的公司 beat expectation. 這一次也不例外,但不同的是美元跌了5%-6%, Q1的盈利和未來的展望會改善很多!所以目前在這麽低的預測之下,股市還在2000點以上,若是比預期好,會再漲一些。
hq2010 回複 悄悄話 請問雅歌,現在可以進dwti嗎?多謝!
sheandI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俄國氣增產跟美國沒啥關係啊?又不是油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andI' 的評論 :

氣加拉那不是利空。 要是RUSSIA宣布增產氣就好拉。
sheandI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那是氣rig還加了一個?好像油降了8個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 老天真:

多謝數據. uwti要準備出手拉。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Rig Count Overview & Summary Count




Area Last Count Count Change from Prior Count Date of Prior Count Change from Last Year Date of Last Year's Count
U.S.
8 April 2016
443 -7 1 April 2016 -545 9 April 2015
Canada 8 April 2016 41 -8 1 April 2016 -58 9 April 2015

Monet16 回複 悄悄話 HI Rig Count: U.S. -7 to 443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7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43, with oil rigs down 8 to 354, and gas rigs up 1 to 89.
老天真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Baker Hughes Incorporated has posted Weekly Rig Count reports to its Investor Relations website.

BHI Rig Count: U.S. -7 to 443 rigs

U.S. Rig Count is down 7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43, with oil rigs down 8 to 354, and gas rigs up 1 to 89.

U.S. Rig Count is down 545 rigs from last year at 988, with oil rigs down 406, gas rigs down 136, and miscellaneous rigs down 3.


The U.S. Offshore rig count is 25, down 1 from last week, and down 8 rigs year over year.


BHI Rig Count: Canada -8 to 41 rigs

Canadian Rig Count is down 8 rigs from last week to 41, with oil rigs down 3 to 8, and gas rigs down 5 to 33.

Canadian Rig Count is down 58 rigs from last year at 99, with oil rigs down 12, and gas rigs down 46.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Oil rigs down at 354, down 8 in the current week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pherd2015' 的評論 :

@shepherd2015:
多拉還是少拉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Baker Hughes total rig count 443 vs. 450 last week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CNBC said 9M on WTI just now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ring count出啦沒? 哪個兄弟看到拉就吱一聲
melodyca 回複 悄悄話 雅歌早上好。關於earnings, according to factset , “On December 31, the estimated earnings growth rate for Q1 2016 was 0.8%. All ten sectors have lower growth rates on April 1 due to downward revisions to earnings estimates, so the revised estimated earnings for q1 decline is -8.5%.” 即便去除能源的影響,“If the Energy sector is excluded, the estimated earnings decline for the S&P 500 would improve to -3.7% from -8.5%." 這將是自2009q1 以來最大的跌幅,加上the forward 12-month P/E ratio is 16.6, 遠高於5年平均p/e (14.4), 所以大盤短期不看好。想聽聽雅歌的意見。謝謝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魚小蝦007' 的評論 :

@小魚小蝦007:
前段時間沒有做對衝?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進了幾批, 4 左右。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小魚小蝦007' 的評論 :

@小魚小蝦007:
為啥要割, 你進價多少?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人人都在喊美元又漲,可是跌跌不休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j_newbie' 的評論 :

所以不要把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裏。 我汽油金都上。 氣保本, 金小賠, 油大賺。 總體還是賺的。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各位,真要割嗎?
小魚小蝦007 回複 悄悄話 為什麽金還漲。dust怎麽辦?
nj_newbie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雅歌老師的分析和評論。我對你搞氣是非常佩服的,去年從8.05跟你操DGAZ,大賺;冬天搞UGAZ,沒有對衝,不斷加碼,幾乎弄成全倉,虧慘了。血的教訓啊。
SadMadNoMore 回複 悄悄話 QE next week? Q1 GDP final read 0.1%, March credit/debt spending -0.1 YOY. Fed has just called unexpected meeting next Monday by 'expedited procedure'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俺覺得客觀上氣和天氣和庫存還有產量有問係。 這決定拉供給關係。
主關上和MM操作人員的思路有關係。 不住氣MM的操作思路是啥, 有沒有啥脈絡可循。 俺不是學心理學的, 不住有沒有高手兄分析過MM的行為模式。
七尾狐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看趨勢吧,現在看明顯上升啊,日線MACD就要上穿零線了,而且最近每周周末氣MM都暴力拉升啊。這周四報告這麽利空,不是一樣爆拉嗎?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大盤今天的漲勢受製於下周開始的財報季節的疑慮。中美歐經濟再好轉當中,未來股市會繼續再上漲一些。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謝謝老師回複,俺都不知道這幫不是啞巴的吃貨在幫誰說話。反亞俺想他們說反了也不降工資,說不定還有外快可撈。可市場老是馬上跟緊,嚇人啊!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說個笑話, DGAZ與氣MM有關係。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j_newbie' 的評論 : 如果你有仔細讀俺的帖,就會知道為什麽會衝高。當然,不同人可以有不同的理由,很難斷定孰真孰假, 隻要說得合理,大家也可以參考。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七尾狐' 的評論 : 但俺沒說天然氣下周一會漲! 而且你不認為天然氣與庫存和天氣預報有關,那麽請問與什麽有關呢?
nj_newbie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七尾狐' 的評論 : 在氣的趨勢沒有完全出來之前,我覺得非常有必要做對衝。不然碰上昨天15%那樣的大跌,一下子就慘了。我現在準備兩邊都買,日內交易,收盤前補回賣出的部分。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關於美國GDP的預測,今年一月份的時候,各方的專家和所謂經濟學家紛紛預估美國Q1的GDP在2.0%以上,有高達2.7%的。當時2015年GDP的預估在0.7%。 隻有俺認為2016年Q1 的GDP成長絕對會低於0.7%, 大概就是在0.2%! 所以聯儲會許多官員放話說不會改變再次加息,再次加息有理雲雲,這些官員老式說是閉門造車,不食人間煙火的家夥。俺甚至說,若是聯儲會在3月份加息,一定會造成經濟衰退,股市大崩盤。辛好這些官員迷途知返,懸崖勒馬,緊急煞車,才沒有造成人為的災難。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心情壞了,信心沒了,戰時休息了,大家好運.
七尾狐 回複 悄悄話 按氣MM這兩周的套路,星期一準5%左右大高開,然後一騎絕塵,畢竟下周四的報告,雅哥都說是利多的。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pepper_salt' 的評論 : 是的,這麽做很好,特別是像你對股價走勢反應快的,很容易抓住時段性的高點和地點,可以增加盈利!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Will8' 的評論 : 俺昨天說DUST要設停損在2.77-2.79之間。停損之後,若是跌得更低,可以買進補回,或看情形再決定。若是沒有停損,現在2.6元就不要停損了。
nj_newbie 回複 悄悄話 雖然我非常讚成和佩服雅歌老師氣中長期下跌的看法,但要防止周末出幺蛾子。3/28和4/4兩個周一氣都是大幅衝高,不得不防。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The Atlanta GDPNow estimate falls to 0.1% from +0.4%

J P Morgan cut their US Q1 GDP forecast to +0.2% vs +0.7% previously

Are these the reasons for S&P dropping quickly?
zd3y 回複 悄悄話 I just Short some JNUG at ~91 for hedge.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pherd2015' 的評論 : 是的!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為啥要割呢? 不會割在地板上吧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OrionZhang' 的評論 :

Agree! I am trying to do this way.
OrionZhang 回複 悄悄話 DGAZ 18.50 strong support. I think good price to get in btw 17-18.5; not sure if we will see it again.
Maple655 回複 悄悄話 Dust is not directly tied to gold price, it tracks gold miners index. Unfortunately, miners are riding high today.
OrionZhang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nj_newbie' 的評論 :

good move, I was planning to buy UGAZ, but missed 24.8x...will see.
frankp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玉米麵88' 的評論 : 應該是美元指數狂跌造成的金子漲,DUST跌
http://www.marketwatch.com/investing/index/dxy
nj_newbie 回複 悄悄話 買了點UGAZ對衝,不知道周末天氣會有啥變化。氣看來一時半會還跌不下去。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報告,DUST 割在2.59, DGAZ 割在 18.5.....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這DUST正是難侍候,黃金價隻在1242, 它隻往下衝嗬,不知預測過2.50 將到。真是沒有最低,隻有更低。不過,也許機會就到了。唉!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金價也沒破1244,怎麽DUST一路陰跌?
zd3y 回複 悄悄話 04/08/2016 Buy to Cover DTO Limit at $170.86 (Day) Filled at $170.86

shorted at 184 last week.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你意思 如果沒有美金的影響,漲過1260 可能不大吧?
Will8 回複 悄悄話 dust還hold著嗎?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七尾狐' 的評論 :

agree!
七尾狐 回複 悄悄話 我是看穿氣MM的了伎倆,拉爆空倉,空不死,牛不止,跟什麽庫存、天氣毛關係沒有。
zd3y 回複 悄悄話 04/08/2016 Buy to Cover LABU Limit at $34.28 (Day) Filled at $34.28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zd3y : 謝前輩分享 TNK 信息,跟了!
gonewithwind031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d3y' 的評論 : 謝謝大俠的信息
-秋影- 回複 悄悄話 老師,DUST均價3.25的需要割嗎?
pepper_sal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雅歌!這種分兩批買賣再回補的辦法真好!UWTI今天也可以這麽操作嗎?剛才賣了一半,留一半等老師說的24-25。跌回3%可以分兩批買回來嗎?
七尾狐 回複 悄悄話 氣MM開始發力了?獲利回吐都賣完了,下午這是要奔新高2.1去了?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zd3y' 的評論 :


@zd3y:
要是有誰以前SHORT拉SUNE, 估計就大發拉。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謝謝老師!
zd3y 回複 悄悄話 bought some TNK,3.46, a value stock. shot for the bottom.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今天油大漲, 下個禮拜DGAZDA漲, 然後金跌破1220. 賺拉錢夏天去度假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無彈窗: 對DUST 仍觀望,現黃全約1240, 可 DUST 已到2.68, 要是 MM 心一狠往上-拉,就太危險了。支持老師剛才對黃金的看法。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玉米麵88' 的評論 : 經曆了昨天這麽大的變動,恐慌指數突然漲8%+,表示未來幾周,股市會有很大的波動。所以近期操作,SVXY/XIV隻要漲超過5%,已有獲利超過5%,就可以賣出50%-70%,下跌2%-3%時再買回。最好買或賣都分兩批做,相差價位至少1%。
如歌如水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Uwti 23.2 賣一半了,傻人傻福,俺昨天uwti沒來得及賣,今天老師預言太準拉。感謝老師!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I guess at 1 pm (ET).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剛才俺補拉DUST。 和金MM周旋到底。

氣MM俺準備觀望。
ellen88 回複 悄悄話 請問老師,昨天沒忍住svxy全都賣了,今天要全部買回嗎, 還是買回一部分?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今天RING COUNT啥時出?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沙老太太: 同問老師有關 DWTI!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老師,SVXY怎麽操作?謝謝指導!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剛才我聽拉雅歌兄的建議, 回補拉半倉DWTI, 現在子彈又有拉。 油可能會繼續上漲, 現在買DWTI好像有點問題。
沙老太太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請問老師 DWTI 130 能買嗎?謝謝
九月天空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藍葉飄' 的評論 : 我也一手好牌割掉了=。=
nextTX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雅歌1' 的評論 : 多謝雅歌!大盤怎麽看?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無彈窗:俺現在跟你正相反,正盯著DWTI ,希望UWTI大漲,俺就可以低點進些DWTI 了, 這樣我們兩方都得利。 祝好運!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今天買的DGAZ就不要賣了,除非出現新的寒流,不然坐等至少到30元以上再賣。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lumsycat' 的評論 : UWTI已經在23元以上,可以賣出一部分。保留一部分看會不會在Rig Count出來後到24-25元。下周二有EIA月度的STEO報告,估計是利多。報告會說3月份原油減產超過6萬桶-8萬桶。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俺現在眼睛都盯者UWTI在, 重倉,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雅歌兄,

對UWTI有啥建議不?
雅歌1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shepherd2015' 的評論 : 金價如果突破1244元就暫時不要做空。可以在1260做空。若是沒有突破,可以在1242。5附近做空,應該要回跌。另一方麵,要留意美元指數,不能跌破94。若是美元指數跌破93.5-94,會引起全球貨幣炒家一起做空美元,讓美元繼續再跌4%-5%,到90以下。這時候黃金有可能暴漲!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俺的DGAZ主力在19, 想者要不要出一些, 等跌在回補,
Dream_NC 回複 悄悄話 雅歌,Gdx 21.08, 算突破了嗎?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無彈窗: 俺也在關注 DUST, 準備進點去拉底均價。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也在想出UWTI, 同時有些貪心, 不知道WTI會不會衝40。 想聽老師的意見。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七尾狐: 俺想等等它是否去衝19。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你不等下午RING COUNT拉。 我今天肯定會賣油, 但是不知要不要等下午。 我對DUST信心比氣MM大些。 如果財報好於預期, 金子絕對撐不住, 那玩意又不能當飯吃。
七尾狐 回複 悄悄話 DGAZ看來今天沒什麽大戲,獲利回吐,按氣MM的套路,星期一又是5%大高開!!!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無彈窗:俺已出了 UWTI 了,看到很多極低價能源公司都漲了15%以上,俺覺得心裏有點不踏實。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俺準備今天把油賣拉, 拿錢補金,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無彈窗:俺對 DGAZ 完全有信心,現在也乘點便車。 這都是基於雅歌老師的分析,否則俺哪敢進出。 大部隊都留著,同時降低均價。
shepherd2015 回複 悄悄話 雅歌, 金子如果碰1250 是不是可以short at that price ?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forever4you:
看來你對DGZA沒啥信心, 開始做DT拉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clumsycat' 的評論 :

@clumsycat
俺前天SHORT的DWTI, 想著是不是見好就收,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是不是WTI在35-42之間會一直震蕩到17號?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bought DGAZ @17.98 before Market open. Will sell them.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CTINIA' 的評論 :

俺是SHORT的, 本來計劃4月分就解決戰鬥的。 5月分就和氣MM拜拜。 看來要托一陣子拉。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雅歌兄,

今天UWTI需要見好就收, 套利嗎
DUST今天可以繼續加倉
DGAZ呢?
ACTINIA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別用馬金。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ACTINIA' 的評論 :

就怕不到10月底自己先爆倉拉。
悠遊友有 回複 悄悄話 請問老師UWTI的操作建議。謝謝。
ACTINIA 回複 悄悄話 美國天然氣的產量根本就沒有下跌。

如果夏季消耗量不比去年有顯著增加,10月底爆倉的可能性非常大

Jan-2010 1737.233
Feb-2010 1602.69
Mar-2010 1775.685
Apr-2010 1726.918
May-2010 1796.596
Jun-2010 1716.613
Jul-2010 1805.744
Aug-2010 1826.613
Sep-2010 1772.37
Oct-2010 1862.916
Nov-2010 1802.484
Dec-2010 1889.64
Jan-2011 1860.566
Feb-2011 1647.326
Mar-2011 1907.851
Apr-2011 1868.298
May-2011 1934.85
Jun-2011 1862.206
Jul-2011 1936.85
Aug-2011 1959.548
Sep-2011 1893.344
Oct-2011 2018.734
Nov-2011 1978.161
Dec-2011 2034.14
Jan-2012 2046.268
Feb-2012 1876.814
Mar-2012 2013.944
Apr-2012 1943.437
May-2012 2016.485
Jun-2012 1939.055
Jul-2012 2055.475
Aug-2012 2045.358
Sep-2012 1990.746
Oct-2012 2061.549
Nov-2012 1997.917
Dec-2012 2046.212
Jan-2013 2023.011
Feb-2013 1832.561
Mar-2013 2023.443
Apr-2013 1983.451
May-2013 2042.563
Jun-2013 1973.764
Jul-2013 2079.83
Aug-2013 2075.354
Sep-2013 2003.185
Oct-2013 2076.227
Nov-2013 2029.834
Dec-2013 2062.296
Jan-2014 2079.247
Feb-2014 1884.546
Mar-2014 2114.03
Apr-2014 2076.596
May-2014 2164.657
Jun-2014 2103.953
Jul-2014 2204.61
Aug-2014 2219.478
Sep-2014 2161.785
Oct-2014 2255.091
Nov-2014 2188.559
Dec-2014 2275.938
Jan-2015 2265.538
Feb-2015 2059.569
Mar-2015 2296.707
Apr-2015 2235.787
May-2015 2287.382
Jun-2015 2229.074
Jul-2015 2313.621
Aug-2015 2325.645
Sep-2015 2262.709
Oct-2015 2303.041
Nov-2015 2226.769
Dec-2015 2289.162
Jan-2016 2301.388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forever4you' 的評論 :

agree. 改個好名字立刻DGAZ 30. DUST 5啦。 :)
藍葉飄 回複 悄悄話 geta, 我原本的一手好牌也被這位官員給攪了。 耐心不夠,麵壁去。
forever4you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It could be better for you if you cahnge your username. Good luck.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DUST我倒不擔心, 就是DGAZ飄來飄去的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前端時間DUST@3.5的時候應該出掉一些的。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無彈窗' 的評論 :
謝謝 安慰, 祝你好運
無彈窗 回複 悄悄話 回複 'laopei' 的評論 :

DUST@3因該沒問題。 我在這個價位有大把的
sh6628 回複 悄悄話 Morning
秋涼好個天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謝謝每日早評。
Hopeful11888 回複 悄悄話 從這些數據看, 美國和全球rig counts都已經比2015降了不少。 oversupply應該會漸漸好轉。 不知今天下午的數據會怎樣。 美國rig count還能跌嗎?

http://phx.corporate-ir.net/phoenix.zhtml?c=79687&p=irol-rigcountsoverview
新手小散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上好!謝謝更新!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知識真是淵博。佩服!不過我對下周財報開始擔心。 我的理由是:1。美元
在低位,隨時能上浮。2。雖然NON-AGRI PAYROLL 不錯,但2082是強趨阻力3。INVESTOR
WILL BE VERY PICKY ON EARNING
jj1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
東升999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上好!因相信老師對油的基本麵的分析,所以能耐心等待,真好,油又回來了,謝謝雅歌老師!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全倉深套滋味受不了...而且DUST 在3.00的加倉也套了.
沙老太太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謝謝每日更新. 請問今天 UWTI 和 DWTI 的操作/估計.謝謝!
Falcon7x 回複 悄悄話 昨天震出去1/3的HOU,哭
laopei 回複 悄悄話 老師, 您是怎麽分析DGAZ的, 看TA, UNG還是要漲啊?!!那DGAZ不是還得大跌嗎?
zao1wan1 回複 悄悄話 good morning everyone
usredapple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
愛的萌 回複 悄悄話 謝老師更新每天必讀
Monet16 回複 悄悄話 早!謝謝分享!
shuangyuer 回複 悄悄話 雅歌老師早!謝謝更新!
clumsycat 回複 悄悄話 老師早上好, 昨天數次想加倉UWTI, 膽子太小沒敢動。 期待老師對油的分析。
玉米麵88 回複 悄悄話 謝謝雅歌老師每日更新,辛苦了!
MagicBubble 回複 悄悄話 good morning!
[1]
[2]
[3]
[4]
[5]
[>>]
[尾頁]
登錄後才可評論.